我是说如果,最后鸿蒙烂尾,也不能怪华为。就中国APP开发商们的这种态度,想办成一

萤火夏虫 2025-04-08 23:50:55

我是说如果,最后鸿蒙烂尾,也不能怪华为。就中国APP开发商们的这种态度,想办成一件大事,真挺难的。 ​​​

习惯了就好,不可能所有人都团结在一起,总有人喜欢享受成果而不喜欢付出。就像一家兄弟,能者多劳,还容易被埋怨。有人为家庭努力拼搏付出,也有人嫌自己家这不好那不好,没有别人家吃得好穿的好。可是,别人家再好,它也不是你家。

相当于重新开发一款软件,因为系统不同开发难度也比安卓大,各种bug原因都得一个个测试找问题,而不像安卓遇到bug可能在某社区找大佬咨询一下可能就解决了,软件公司还得保证安卓系统的软件正常运营更新的情况下,投入大量人力资金去开发,这可都是软件公司自掏腰包,最难的是问题就是人手不足,纯血鸿蒙系统出来才多久,短时间内又能出现多少精通鸿蒙系统的人,全国那么多软件公司都在招懂鸿蒙系统的开发人员,所以只能慢慢等

我从去年到现在也是三更三退,最长使用时间也是最近用了3个多月,等了三个多月,各app愣是毫无进展,都是阉割版太监版功能不全!手里拿着8000的手机,功能不如别人2000的手机,最最最不能容忍的就是企业微信公司发的公告无法打开附件无法得知公司发了啥内容!这严重影响工作!像其它的酷狗音乐酷我、酷我音乐不能投屏了、交管12123不能远程视频快处了、抖音直播间里无法使用积分玩法了、微信小程序里有的小程序没有二维码了、高德地图没有测距功能了、等等除了钉钉、淘宝等阿里系功能比较全外,其余能敷衍就敷衍,上面那么多阉割版我捏着鼻子也凑合用了3个月了,也向各app反馈几个月了有毛用?勉强用无所谓,别影响工作啊,企业微信愣是无法打开公告里的附件无法查看公司公告了啥东西,这影响工作的事情谁能容忍!

1 阅读:69764

评论列表

一个拧螺丝的爱车之人

一个拧螺丝的爱车之人

285
2025-04-13 10:19

最早期的鸿蒙星河版用户一直坚持到现在,早期一言难尽,必须两个手机(一个安卓备用)同时用,后来慢慢优化和适配好后就大部分可以单机用了,偶尔用到特殊App就用一下备用机,大部分时间已经用不到了,反正那些自己需要用到的app没有就提交心愿单,慢慢反馈的人多了就会有适配好的程序推送的了。这个过程挺磨练人的耐心的!任何新事物都有一个发展壮大的过程,我愿意为了国产系统的完善出一份力,就这么简单。

用户10xxx87 回复 06-20 19:56
[点赞][点赞][点赞],打心底敬佩您,我和我老婆都是华为手机

小海绵 回复 06-11 00:07
你这个说的不对,我觉得没必要急着反馈新的APP,把现有的完善了就已经非常牛逼了

孟婆来碗鸡汤

孟婆来碗鸡汤

180
2025-04-10 08:21

用过鸿蒙next都知道,丝滑,没广告。很多程序不会断后台。但是就是因为没有广告,所以很多靠卖广告的APP会活不下去。

用户11xxx19 回复 05-24 12:41
这大聪明

CBEARY 回复 06-24 02:18
凭啥要人支持你,国内国外见人就诋毁的玩意

啊啦啊啦

啊啦啊啦

167
2025-04-12 17:02

最主要是某组装厂不遗余力的雇水军黑

用户10xxx24 回复 07-04 02:42
对,我就是华为水军,华为好好啊,我们现在四菜一汤,住别墅,全民都过上了奔小康,甚至没有绝户,家家户户都有车有房有存款,整个宇宙独此一家,没华为人类早就灭绝了[害羞]

Rasiel 回复 06-24 17:52
你这么说你自己[点赞][点赞][点赞]

世尊地藏般若叭咪吽

世尊地藏般若叭咪吽

151
2025-04-13 18:42

说实话,我的鸿蒙系统感觉就很好啊,微信qq和其他APP的都能用啊,功能也挺全的,没影响工作啊。起码周边人用的app我都安装没问题啊。我严重怀疑这帮黑子压根没用鸿蒙系统,就单纯为了黑而黑。

给我站直了 回复 06-28 09:07
我就因为微信后台小程序不能直接远程打印聊天内容。里面都是计划表工作内容。。一个国企一天这玩意一大堆。如果升级了next我要一个个保存一个个再打印。我已经三升三退了。实在不方便。隔一段时间升级下看看微信功能,不能用再退回来。蛋疼

用户10xxx44 回复 06-29 13:24
你升级一下鸿蒙5就知道了,鸿蒙4都知道非常好用。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101
2025-04-12 19:14

连个华为手机都没有的人在畅谈鸿蒙系统

德先生跟赛先生何在 回复 06-25 11:15
牛顿不配讨论地球引力,霍金不配谈宇宙天体,因为他们连颗星星都没有

CBEARY 回复 06-24 02:19
凭啥要人支持你,国内国外见人就诋毁的玩意

zergling1982

zergling1982

74
2025-04-10 06:29

不掏钱,绑架着别人适配,还要啥效果

我只是路人甲 回复 暗夜 06-30 00:40
笑死,有华为5g我也不用啊!垃圾5g,除了资费比4g高,信号没4g好,没4g稳定,没4g流畅! 但凡你知道什么是5g,你就知道这就是坑钱的玩意!

暗夜 回复 06-29 19:20
没有华为的5G你现在就要用老美的5G。跑不掉的。

my god

my god

62
2025-04-13 16:14

只要华为不放弃,全国人民都支持!

my god 回复 07-06 10:14
放心,不代表你

用户10xxx24 回复 07-07 23:45
只要你们大清余孽不放弃,傅仪会带你们光复大清,只要你坚持做秦兵秦始皇会复活带你光复大秦,到时候给你加官晋职[滑稽笑]

飄凡塵*◎*

飄凡塵*◎*

45
2025-04-09 21:23

典型的嫉妒恨。

CBEARY 回复 06-24 02:19
凭啥要人支持你,国内国外见人就诋毁的玩意

✿.丶悲傷

✿.丶悲傷

42
2025-04-12 17:14

国内直接立法,禁止使用谷歌系统

用户18xxx96 回复 06-29 15:56
战时有可能

用户10xxx24 回复 07-06 09:13
清朝封建余孽还没死光?

落下

落下

36
2025-04-13 16:18

拉倒吧,我老婆的P70用了大半年了,你说这些破事从来没见过。什么功能不全连接不畅?不就是换个赛道黑吗?[抠鼻]

给我站直了 回复 06-28 09:12
部分功能还不全,我的工作上就遇到了无法微信直接打印聊天内容的图片。得一个个保存。这锅基本都在微信。消极适配。微信有这个财力。但为什么消极适配。因为他们觉得做好一个app不如多挂两个广告。

用户10xxx44 回复 06-29 13:25
他们说的是最新鸿蒙5系统,

韩非子汗痱子

韩非子汗痱子

33
2025-04-13 11:41

买办恨死了

暗夜 回复 06-29 19:21
傻逼???华为从始至终都是私企。你不会以为你嘴皮子碰下就能改变事实吧??

己知未知 回复 暗夜 06-29 19:30
见证历史活的人这么多你就胡乱造谣了。你就是华为最大的汉奸卖国贼买办。

无言独上西楼

无言独上西楼

25
2025-04-13 09:35

别听网上人黑,用过都知道,已经很完善,没有什么功能是用不了的

用户15xxx46 回复 05-08 11:49
不是所有程序员都懂鸿蒙开发的,要不就是老板招聘,要不就是老板培养,问题就在老板愿不愿意出这笔费用了

一米阳光 回复 用户15xxx46 05-09 17:57
现在有工具能开发后包装成各种app,不过也需要学习成本

问心

问心

24
2025-04-14 03:21

华为策略错了,现在应该扩大占有率,而不是一味的高端,鸿蒙生态要花钱砸。现在的策略都是靠堆硬件来做消量,量产上受限,软件又跟不上,必须要改变了。

lonely 回复 06-30 21:10
华为就是不想资源大量投入又想搞生态圈就喜欢玩道德绑架也不看看印度的KAi系统是怎么搞的

成哥哥 回复 06-24 12:24
用户多了人家才愿意适配,市占率不高人家懒得搞

用户48xxx15

用户48xxx15

22
2025-04-12 14:47

感觉这些大多数都是没用过的

梦幻超人

梦幻超人

21
2025-04-13 10:43

我的鸿蒙用的好好的。不要乱带节奏

陪鱼流泪的猫 回复 04-15 11:35
你是鸿蒙哪个系统,next吗

半江秋水

半江秋水

17
2025-04-09 18:36

APP开发商想挣钱就需要更多权限,广告。鸿蒙的原则是安全,给不了这么多权限。所以APP开发的积极性就没有这么高。以前很讨厌腾讯的,但是现在腾讯的微信适配的还是可以的。

福禄 回复 、_看着湛蓝的天空_发呆 06-12 08:44
就是来盗窃用户数据和隐私信息的[静静吃瓜]

、_看着湛蓝的天空_发呆 回复 06-11 12:59
有些权限感觉和适用那个APP没有关系,不允许它使用,还安装不了。

跟着大叔走

跟着大叔走

16
2025-04-25 10:31

不是,饭店自己做的菜难吃没生意,怪客户嘴挑?

凡人一语

凡人一语

15
2025-04-14 11:33

国家强推还是有用,根本还得鸿雁始终如一有危机感不断创新。不然只靠国家最后会变成扶不起的阿斗。比如十几年前的国产车,在没比亚迪吉利长城这些民企出来时像啥样?现在呢?只靠国家是不行的。还得像发展电动汽车这样会更好。国家提供补助,但得符合要求。看看比亚迪发展得多好。给认真做事的企业提供帮助才是国家要做的事,而不是大包大揽。

♚ 情绪走狗 i 回复 04-23 11:03
所以这么多电车就比亚迪还有几个有点名气,其他的不全都是来赚补贴的么

伊在何方

伊在何方

14
2025-04-15 08:08

这部分开发成本算谁的?做好了以后,无脑水军只记得华为系统好用,会记得APP开发人员么?华为能分摊部分成本么?[抠鼻]反正都是促进国产系统……说话啊!

龙少 回复 04-15 11:09
还真是,好的就是我的,坏的就是别人的,这样下去谁还愿意和他合作

福豆 回复 06-28 09:12
那你们整天说苹果系统好用!咋不说苹果系统好用是APP开发商的呢?咋这就双标了。

飞鸟

飞鸟

14
2025-04-13 18:13

打造一个成熟的新系统和新生态圈没个五年十年成不了。急不来的,坚持才能办大事。

幻月

幻月

12
2025-04-15 16:45

主要是这个利益分配不均匀。华为要独占利益,其他巨头怎么可能同意?要是鸿蒙系统由各个公司联合开发,国内这些手机厂商,软件巨头全部都占有的股份。要不了一年鸿蒙就能统一中国系统。

 霸气侧漏的大叔 回复 05-05 00:55
主要是各大互联网大公司不愿意,比如各种摇一摇就自动进小程序游戏的,你不给权限我怎么让你摇一摇,怎么玩他的游戏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11
2025-04-13 18:51

恨人有,就是国内同行的心里,跟美国如今的的心态一模一样。

跟着大叔走

跟着大叔走

11
2025-04-25 10:32

不是,饭店自己做的菜难吃没生意,怪客户嘴挑?

REHOME德国城家管道

REHOME德国城家管道

10
2025-04-09 21:00

能让外人发财绝不能让亲戚发财

南流 回复 04-16 20:58
说好像华为能让其他家厂商发财一样

人生若只如初见

人生若只如初见

9
2025-04-11 07:44

中国大多数软件背后势力就是犹太人

人生若只如初见 回复 04-18 17:09
梅毒种族

去问问 回复 05-22 18:20
原来是各个评论下面的人机二极管[哭笑不得]

云端

云端

9
2025-04-12 18:45

我更新了就没有回退。。。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9
2025-04-15 13:24

你连人家基本的用户量都达不到,人家凭什么亏钱跟你更新?

化为粉丝汤

化为粉丝汤

9
2025-04-14 19:01

鸿蒙要是完蛋了,地球就倒转了

用户10xxx42 回复 05-28 10:16
放心,屁事没有

Heeeeee

Heeeeee

9
2025-04-14 01:20

可能是抽成比水果还高,会不会是这个原因?

用户14xxx66 回复 04-14 01:22
你别说真话,会被开除国籍,人籍的

大力你好软

大力你好软

9
2025-04-14 15:37

不是拳打ios脚踢安卓吗

老王

老王

9
2025-04-17 14:37

华为只会吹牛,耗费国人支持热情,着急忙乎就是为了战略意义吧!?

俊俊tbsdo

俊俊tbsdo

9
2025-04-18 09:11

搞笑,本来1w能开发的app,现在每个app提高30%成本做一个没啥人用的鸿蒙!除了合作的大厂,谁家那么多钱,现在开发技术都偏向于前端一统了(开发一套,全终端通用),华为还在为了此地无银三百两,为了证明自己的换皮安卓系统是自研,强行不兼容!

亦天悔

亦天悔

9
2025-06-24 17:02

只要不做垄断,利益共享估计大家都会合作。不合作唯一原因就是想垄断,利益只是自己最大化

威武霸气

威武霸气

9
2025-06-29 12:06

放心,武统台湾后鸿蒙在国内就会起飞,不用也得用,除非你不用手机电脑了。

毕节映像

毕节映像

9
2025-04-14 10:22

mate50,mate xs2的骁龙芯不适配,有点蓝瘦[打脸]

天涯人

天涯人

8
2025-04-25 10:52

打死也不用鸿蒙系统,一大堆的APP用不了

用户91xxx13

用户91xxx13

8
2025-04-25 11:53

企业家的狠毒也只有企业家才懂……………

三十三天

三十三天

8
2025-05-30 14:06

支持华为都是傻子

中二的发型

中二的发型

7
2025-04-14 00:34

已经开车上高速了。开弓没有回头箭。

fish

fish

7
2025-04-13 12:17

鸿蒙平板使用正常,让我感觉不是两千的机子,起码四五千的性能,王者荣耀,和平精英都能流畅120刷新率

Hai 回复 06-20 00:16
不止,至少得一万的性能

慕容日落

慕容日落

7
2025-05-15 11:28

鸿蒙烂尾那是以后的事,但是安卓改成封闭立马就来了,你有时间等鸿蒙的结果还不如问问其他安卓的咋办

赣南123

赣南123

7
2025-06-29 12:36

中美贸易战升级为热战的,所有的手机变砖头的时候就知道鸿蒙的好处了。看看叙利亚,加沙,阿富汗,乌克兰。还在给美国做嫁衣。

Wo 小辉哥吖

Wo 小辉哥吖

6
2025-04-09 16:53

能用到多少功能,聊天,微信圈,支付就够用了吧

你猜猜 回复 04-10 06:55
关税增加,安卓闭源,友商必定涨价。现在麒麟芯片良产率越来越高,抓住有利局面来一波降价,占领更多市场,顺手在干死几家友商,鸿蒙成也!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6
2025-05-15 18:38

国家从安会出点,强制执行,不执行就罚款,扩大应用生态链!

WMWM 回复 05-21 08:16
钱你给?

my god

my god

6
2025-05-27 22:20

万事开头难,已经开头了,不会回头!

诺亚方周

诺亚方周

5
2025-04-13 23:10

守得云开见月明

小李飞菜刀

小李飞菜刀

5
2025-04-14 10:09

如果是伴随安卓成长的老用户应该记得原来很多APP都是苹果上先有,然后才有安卓版,而且安卓版体验感比苹果要差不少,但是随着安卓的壮大普及,也是经过了五六年才没有这种现象了,安卓还是有全球用户和开发者的加成,所以多给鸿蒙一些支持和时间吧。

我想知道

我想知道

5
2025-04-13 16:21

平常用是没问题,但是工作,游戏,就不行了,功能不能满足

云飞扬

云飞扬

5
2025-04-14 10:12

花粉帮帮堂:我们统一使用使用体验更好的4X布局!!!无语至极,就这么一点用户反馈的5X就是死活不支持,就是增加一个选择开关选择的事,顽固的很,抄苹果的风格的毛病就是改不了,等mate70PRO用完应该不会再买了,下一台手机还是买ViVo吧,质量也可以

111

111

5
2025-04-15 10:34

不说别的,坚持用吧。五一准备买个mate70。

mk

mk

5
2025-04-16 22:49

软件商确实不积极,微信现在还不完善。都和自己利益挂钩这句话是对的,软件商也需要赚钱发广告手机信息,华为不给权限,怎么办呢?卡住了僵持着。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5
2025-04-23 12:37

相信华为相信老余

LQLSOS

LQLSOS

5
2025-04-23 06:40

除了UC评论区哪里还能看到华为的真实评价吗[doge]

带刺的黄瓜

带刺的黄瓜

5
2025-04-26 14:19

华为这么高工资,搞低质产品

K.K

K.K

5
2025-05-08 12:23

没有如果了,估计让你失望了

用户12xxx26

用户12xxx26

5
2025-05-19 10:32

把平台费用降低到5%,你看大家积极性怎么样

贝者月生

贝者月生

5
2025-07-07 08:57

行了,又蠢又坏的一边玩去吧。你好好把可怜的人生活下去吧。只有不中用的人才喜欢贬低自己的国家自己的脊梁。毕竟你是个软体动物。

66xxxx658

66xxxx658

4
2025-06-20 23:31

既然选择,何来的后悔,8000元爱国情怀,明知山有虎,偏上虎山行

Boat

Boat

4
2025-04-13 14:20

一切都是钱作怪,利益动人心

阿明

阿明

4
2025-04-13 20:05

我现在用的是华为手机,但不是纯鸿蒙,下一台手机应该是不买华为了,因为有很多我要用的APP,华为手机应该是下载不了!!

风儿轻

风儿轻

4
2025-04-14 18:00

没办法,我也很支持。只是生活上有些地方确实没法用。我已经升了退退了升好几次了,好累的感觉。等它全面了,我还是会升上去的!

幽云田舍郎

幽云田舍郎

4
2025-04-14 23:42

幸好我不用 qq 和抖音

金贵州

金贵州

4
2025-04-14 17:22

国家应该出手,制定一个政策,要求在中国销售的所有安卓手机,必需推出不低于30%的鸿蒙系统手机(可以是类别、也可以是销量),不然就是垄断,美国亡我之心不死,国产手机必需适配鸿蒙!

吃吃

吃吃

4
2025-04-15 10:27

我就一直觉得UC评论区有意思,平时一说加个班那就是资本家不是人早晚挂路灯,可一旦自己手机用不顺畅,就说开发商没有格局办不成大事。

Mr

Mr

4
2025-04-13 17:40

好不容易出了一个自己的手机操作系统,为啥要烂尾

仓库员 阿文

仓库员 阿文

4
2025-04-14 22:36

鸿蒙系统成了,不会烂尾

用户17xxx37

用户17xxx37

4
2025-04-15 22:08

到底是技术问题?还是思想问题?

\ 膚 淺 、 回复 04-15 22:19
利益问题 app厂商在鸿蒙系统看不到利益 无利可图

shen

shen

4
2025-04-14 05:24

只要几个主流手机厂商改用鸿蒙系统,这些app开发商又算个p,而且安卓不开源要收费了,华为也可以学蓝绿厂自己独立几个性价比子品牌

fengpc

fengpc

4
2025-04-14 12:27

系统把权限锁太死导致app很多功能做不出来,反过来不锁的话那个cpu性能差点意思估计系统流畅性有影响

我不配。 回复 04-20 14:41
收费,你看着就行了。国内很多工厂用工业软件,都是破解版的。根本不买正版。说白了,免费的东西就是香,说是收费。无非就是破解的问题。

用户74xxx74

用户74xxx74

4
2025-04-15 22:45

鸿蒙对普通人来说绝对是垃圾的不行的,我这种人用手机只需要搜索引擎。加几个微信支付宝银行App,结果鸿蒙整得跟坨屎一样删都删不掉的一堆一堆

一休 回复 04-16 08:48
都来看这坨屎

HongBo

HongBo

4
2025-04-13 20:13

你让我发不了广告,获取不到用户信息,我就不让你好过。

嚼着炫迈兴冲冲去谈恋爱 回复 04-17 17:28
那你去亏钱开发啊,光会叫?卖房卖车去支持华为咯?不然看不起你!

月半可乐

月半可乐

4
2025-04-14 16:32

明捧实黑,鸿蒙很好,功能也很齐全,也不会烂尾,已举报

走过路过

走过路过

4
2025-04-14 22:34

不是,微信抖音还有QQ哪些功能不能用啊??求指教[哭笑不得]

青红造了个白

青红造了个白

4
2025-04-16 08:45

嗯 足球可能不行 ,谁要是说皮球不行我第一个不同意

Sam

Sam

4
2025-04-17 11:45

这个不正常吗,你自己煮一家子饭回来吃饭还有人嫌这个菜没,这个菜不好吃或饭有煮太硬………

高级评论官

高级评论官

4
2025-04-17 10:49

华为这么雕,为啥不直接帮这些公司开发完毕?还要别人自己去开发,反正宗教机,一辈子不用。真爱国就多搞点高端行业,弄好民生,弄好经济,而不是寄托于一个企业,老总用苹果,底下狗吹华为机。

用户17xxx33

用户17xxx33

4
2025-04-17 09:02

lj山寨货,余大嘴吹再大的nb也就这个鸟样

cat plus

cat plus

4
2025-04-17 13:44

凭啥你坐庄别人就得跟?中科院都没这个能量何况你华为?就凭你天天喊着遥遥领先?

潦倒歲月

潦倒歲月

4
2025-04-20 14:37

猴子:滑华又搞爱国绑架,不支持洪蒙不爱国。

用户12xxx55

用户12xxx55

4
2025-04-23 10:08

只有做出好产品,又有价格市场竞争力,自然有人买单

小黄人

小黄人

4
2025-04-22 08:38

我饭店倒闭,不能怪我,就我周边的食客来说,都不来照顾我生意,天理不容。

流浪者

流浪者

4
2025-04-22 23:29

收了钱,说胡话。

用户96xxx46

用户96xxx46

4
2025-04-25 08:17

哄蒙也该烂,百花齐放才是春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4
2025-05-04 16:12

你想多了。[汗]鸿蒙系统是不可能烂尾的。

无言凝噎

无言凝噎

4
2025-05-08 06:27

呃,你开发系统,成了你牛逼,天下无敌。不成就是软件开发商的问题了?

围观智商税

围观智商税

4
2025-05-08 05:24

没什么奇怪的!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壤壤,皆为利往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4
2025-05-09 11:24

纯血鸿蒙还是很好用的,广告少,这是我最中意的一点之前用苹果,苹果系统也很好用。安卓也用过,但就是说安卓的广告是真的令人反感

野兽良民

野兽良民

4
2025-05-11 14:56

套皮系统吹了10年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4
2025-05-10 22:11

成不了一件事,第一反应是别人不配合所以是别人的错

不惑_

不惑_

4
2025-05-24 08:05

我退了三次。鸿蒙系统确实流畅丝滑,但确实好多APP的功能不全,使用不方便。

余炜

余炜

4
2025-05-28 22:01

国家应该强推支持,尽快完善生态。

随手可得耶

随手可得耶

4
2025-05-28 16:09

逼华为开发全生态app

918

918

4
2025-05-30 09:51

美国要是再禁止中国使用安卓,啥都有了,主要还是人性使然,谁都喜欢呆在舒适区,国内这些厂家也是,但凡老美还让用,大多数公司肯定不愿意重新做APP适配鸿蒙,因为费时费力,除非有外力逼着自己做

大船

大船

4
2025-06-12 00:08

软件配适太差了

用户35xxx93

用户35xxx93

4
2025-06-17 10:54

腾讯和华为不对付是众所周知的秘密啦。就算国家喊话,也就得过且过做个样子应付一下~

清水湾

清水湾

3
2025-06-27 23:32

苹果怎么说?

\ 膚 淺 、

\ 膚 淺 、

3
2025-04-15 22:16

很简单 就是没有利益 现在的鸿蒙跟以前的winphone系统一样 用的人太少 app厂商们不愿意花时间金钱去尽快适配 如果有利可图 app厂商们早就加班加点做适配了

使劲吹 回复 04-15 22:30
wp就是被广大安卓即用者搞死的,微软也是自己作死,刚有点起步阶段就敛财,以至于没人开发app

别离老道

别离老道

3
2025-06-17 18:30

鸿蒙用户已超过苹果

pc8087

pc8087

3
2025-06-18 15:29

你居然用日本ARM芯片手机发帖。你是汉奸。

用户91xxx73

用户91xxx73

3
2025-06-26 10:43

当年微软出了一个手机系统,也很流畅,现在还有吗?但是微软也没说是APP开放商的原因啊。

给我站直了 回复 06-28 09:16
app不适配就会成无人区。以前还有个手机系统叫webos快的一比,直逼苹果,我还用过一台。结果啥也没。几个月之后就宣布不做手机了

暗夜 回复 06-29 19:28
就是APP开发商的原因。就是因为生态的原因。当然微软没说。华为也没说。说的都是用户。没生态用户不买。最后倒闭。华为那是国内正常人都能想通的逻辑。安卓iOS都能卡的你生不如死。没有自己的系统到时候老美不供应你打算回归八百里加急?

无名氏

无名氏

2
2025-04-19 00:40

又不是给大众用的,就像军用系统一样,主打一个安全。不是一个圈子的没必要硬挤。

我不配。 回复 无名氏 04-24 23:22
你自己话都不会说,还搁这点我呢?军用的东西会公开出来吗?人家有专门的系统,怎么可能让私企来帮忙?说句难听的,谁能保证私企员工都是忠诚爱国的?而军用的研发人员都是经过考核审查过的,绝对的忠心。

无名氏 回复 04-21 09:09
聊天都不在一频道

再见理想

再见理想

2
2025-06-29 08:50

根本就是注定失败的东西!苹果安卓都占了差不多100%的市场,并且持续多年了,你才加入。好比你现在去生产“鸿蒙可乐”一样,怎么跟人家比?

暗夜 回复 06-29 19:24
你很希望失败然后中国被老美控制卡脖子对吧??呵呵。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2
2025-07-06 01:18

华为代表中国自己研发,中国自己研发又不代表中国人,那这个中国自己是哪部分的?他是要切割信仰还是统治人心?他既不代表全员又如何代表中国?它怎么不代表全宇宙?

萤火夏虫

萤火夏虫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