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詹互换,哪个组合更强?能达到对方的成绩吗? 乔丹带领韦德和波什,看起来好强,

豆豆谈体育 2025-04-08 16:53:54

乔詹互换,哪个组合更强?能达到对方的成绩吗?

乔丹带领韦德和波什,看起来好强,但是韦德的打法和乔丹兼容吗?两人都冲击内线和中投为主的打法,而且组织和梳理球队应该会差一些。但乔丹的精神属性太强了,应该也会取得成功。

詹姆斯带领皮蓬和罗德曼,那是相当契合,皮蓬的组织能力能让詹姆斯更多投入进攻,罗德曼抢板和防守更是詹姆斯喜欢的。这个组合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你觉得2人互换球队能取得成功吗?乔丹应该容易,毕竟才2冠,詹姆斯就难了,要拿2个三连冠。

大黄跟皮蓬罗德曼才不兼容,因为没有核心进攻端输出。大黄跟皮蓬都是只能打持球辅助,缺了攻坚手。而乔丹没有短板,自己能突能投,韦德就按照自己持球突破,乔丹打无球。公牛时期皮蓬不持球吗,乔丹同样打无球。

韦德和前期皮蓬差不多,波什算加强的格兰特,热火角色球员强公牛两个档次,这阵容给公牛应该不用等6年

韦德—波什:哎呀妈啊!乔丹跟我们组队玩?这辈子没打过这么富裕的战😂

0 阅读:5800

评论列表

网名叫铁托的先人

网名叫铁托的先人

52
2025-04-08 17:48

喝大了吧,乔丹跟韦德波什不搭吗?乔丹第一个冠军总决赛场均11个助攻,这叫组织差?乔丹和韦德都属于双能卫,詹姆斯跟皮蓬罗德曼搭档的话,皮蓬不敢说,罗德曼绝对尥蹶子,而且那时候公牛的内线没啥远投能力,你确定詹姆斯能带领球队走多远?

八戒,你瘦了 回复 04-16 17:47
摇摆个嘚,什么叫完美的篮球运动员?参考乔丹就完了

李云鹏 回复 04-23 10:43
先了解一下再说,别张嘴就来

功夫茶

功夫茶

46
2025-04-09 00:31

罗德曼这种刺头可不是摊子这小娘皮能驯服的,皮蓬也不会领着童工合同安份给你打辅助。

功夫茶 回复 地狱雷光杨永信 04-15 12:24
说的是,乔丹、禅师都劝过皮蓬不要签长约,但谁知道没两年天价合同满天飞。

地狱雷光杨永信 回复 04-15 12:03
皮蓬那合同其实是个大合同。只是后来合约大幅上涨了

啊勉

啊勉

33
2025-04-08 21:58

罗德曼:这这种废物配让我给他卡位?

小减动画 回复 05-22 17:52
什么不适合,奥胖对大虫没占便宜,那还是老虫。

格桑 回复 05-22 15:29
大虫力量又不差,只是后面实在年纪大了训练不积极,罗宾孙就是搞不定他输给了大梦。皮蓬和罗德曼能有这番成就确实是要感谢卤蛋。皮蓬后面火箭组队让巴克利彻底服了

Mark

Mark

32
2025-04-10 00:51

我记得好像有一次乔丹罗德曼一起抢到篮板 乔丹一看是罗德曼马上放手了 篮板给他 罗德曼拿到篮板又还给乔丹 因为罗德曼痴迷篮板 阿摊也喜欢抢队友篮板 你觉得罗德曼会鸟他 屎都得阿摊打出来 罗德曼为啥服乔丹 人家有实力而且有担当 哪像阿摊这个小人 眼里只有数据和自己的利益 老派的球员根本看不上阿摊这货

如愿 回复 05-03 11:30
很可能造成罗德曼对詹姆斯两次技术犯规离场。[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小减动画 回复 05-22 17:50
是的,那个镜头好搞笑,帮主看到争篮球的大虫,马🐎上松手。

第一心态

第一心态

31
2025-04-09 08:14

詹姆斯带皮老二,你想屁吃呢。哪个球星会愿意给低自己个人能力一个档次的球员做副手。

absolutely 回复 05-01 08:03
教练不让皮蓬投绝杀,皮蓬气的不上场打球,这点和慕斯绝配

格桑 回复 05-22 15:30
所以多了两冠历史地位不增反降,他以为这样子可以多几个冠军,谁知道来的是个巨婴[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96xxx02

用户96xxx02

28
2025-04-10 18:48

詹姆斯会被皮蓬和罗德曼打出屎,本来皮蓬控球,他要争,最后1秒传给罗德曼。

absolutely 回复 04-19 07:40
罗德曼CBA,空位3分都不进

累上留云借月章 回复 absolutely 05-22 21:46
我觉得应该不会CBA,会WWE

笑看风云淡,坐起云拥时。~~~占米~~~

笑看风云淡,坐起云拥时。~~~占米~~~

26
2025-04-09 02:58

同洛文挣篮板球,又抢了柏宾组织前锋位置,最后时刻传俾织信教练投绝杀[滑稽笑]

用户10xxx04 回复 05-02 13:06
你这个人机 你还神评

Rock

Rock

21
2025-04-12 08:27

六步朗和皮蓬罗德曼契合度高不是笑话了 是屁话 罗德曼离开马刺就因为他认为罗宾逊是不敢对位奥拉朱旺 尤因的软蛋 但跟詹跑跑比已经硬的不像话 大虫能给一个史上最强软蛋打下手 逗呢 另外 就詹跑跑这天下第一的逃跑属性 等不到皮蓬加盟早舔跪魔术师 伯德 马龙或者奥拉朱旺抱大腿了

我的昵称

我的昵称

20
2025-04-09 12:21

那不得詹姆斯站内线加持球,皮蓬罗德曼投三分嘛

不瘦40不改名

不瘦40不改名

17
2025-04-09 12:01

你所谓的皮蓬组织,詹姆斯那时候的詹姆斯无球太差了,不拿球都不会打球

无聊

无聊

16
2025-04-09 10:41

乔丹一定会夺冠摊子能搞定队里团结就不错了

晨风 回复 05-17 05:47
夺冠靠你的嘴吧

无聊 回复 晨风 05-18 10:12
喷人只是基本操作打人扌是主旋律,90年代都是打架时带球

Soul

Soul

16
2025-04-30 15:52

巧了,他新秀合同期间,骑士已经有全明星大Z,还为他招来一防+抢断王,场均22的休斯了。公牛第四年皮蓬场均还没这个休斯一半高呢

今生不再用小米

今生不再用小米

13
2025-04-10 00:53

抢大虫后板,就大虫那脾气,不是在场上开打就是在更衣室开打,更何况大虫是看不起软蛋的

头发乱了

头发乱了

12
2025-04-09 18:32

理想很美好,现实太骨感!罗德曼是第一个被交易对象,第二个是朗利,估计是要求打包换马龙[红脸笑][红脸笑][红脸笑]

Soul 回复 05-01 12:12
当时的乔丹真没前三连那么无解。爵士打不过,最主要还是外线攻防两端不平衡,能攻的斯刷和霍纳塞克缺硬解能力而且防守只能靠小动作,擅长防守的又没啥进攻能力,缺个能跟乔丹死磕的。当时爵士把斯刷或者霍纳塞克换成雷吉米勒或者佩顿,爵士稳赢的

沧暮 回复 05-16 22:41
马龙不会答应的,和斯托克顿搭档多舒服。

王超

王超

11
2025-04-09 11:43

罗德曼不能站底角扔三分

Soul 回复 04-30 15:58
别说底角扔三分了,篮下二次进攻他都没啥把握。不会真有大聪明以为罗德曼只痴迷篮板不想拿分吧?

用户11xxx76 回复 04-09 14:33
集锦密不看球

用户13xxx51

用户13xxx51

11
2025-04-18 12:17

你敢说没短板!还冇什么做不到的?

嘉华扎西

嘉华扎西

11
2025-04-25 00:28

那为何大黄还去给投靠韦德波什呢?离开家乡克利夫兰,把天赋带到迈阿密

惊呆了

惊呆了

9
2025-04-10 15:16

以后罗德曼多了一个外号:罗一板

无心云

无心云

9
2025-04-17 11:29

不会说加强就是身体强吧。

燁煜

燁煜

8
2025-04-10 15:07

詹姆斯任意一套夺冠阵容,给到乔丹科比,冠军数量都不会低于詹姆斯

夸父

夸父

8
2025-04-10 23:05

就这?皮蓬和阿摊,球倒是传来传去流畅了,就是关键时刻没人得分。乔丹和韦德得分炸裂,传球虽然少了些,但靠单枪匹马能解决问题,还需要过多无谓的传球吗

陆威 回复 04-30 21:06
乔丹会把球传给篮下的皮蓬,詹姆斯会吗

沧暮 回复 05-16 22:44
传球不会少的。乔和韦德突分多可以的。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8
2025-04-12 14:35

斯波和神算子愿意和乔丹合作,禅师愿意带詹姆斯吗?詹姆斯自带体系不是一星四射吗?罗德曼一个篮板狂人你让他把对位球员拉出禁区给詹姆斯让路?皮蓬罗德曼愿意给詹姆斯当小弟?乔丹时代还没有实行no hand check,你让詹姆斯去那个时代,助攻要被皮蓬分一点,篮板要被罗德曼分一点,走步失误和犯规估计要涨一点,411估计要被降到3+0.7+0.6了吧

福叔

福叔

8
2025-04-13 12:28

公牛第一个三连冠时期没有罗德曼,同期的罗德曼正值巅峰状态,并不是活塞的核心。第二个三连冠时期罗德曼加入公牛,并不是公牛挖墙根,而是罗德曼被活塞交易至湖人,作为球队“刺头”巅峰末期的罗德曼被湖人再次交易到公牛,相互成就成了“巨星”。如果把乔丹时期的公牛阵容替换成詹姆斯,且不说顺位并不高的皮蓬会不会被交易成所谓詹姆斯体系下的“即战力”球员,詹姆斯会抢走皮蓬的助攻,也会与罗德曼抢篮板数据,让罗德曼从篮下拉出为詹姆斯拆档并掩护詹姆斯篮板数据,对于一向都看不起詹姆斯的罗德曼来说就是笑话。

秦歌

秦歌

8
2025-04-17 23:53

明显的球盲 勒布朗超级零号位掌控大量球权的打法 皮蓬根本没有机会培养出组织能力 而且两人都是小前锋 同时上场怎么打?勒布朗打分卫?还是皮蓬拉出去变成投手?不是在公牛在老流氓身边 估计皮蓬的防守能力也够呛训出来 还有他那偏头痛紧张 要是在勒布朗身边天天被甩锅……天啊 至于罗德曼,说不定和当年他骂上将罗宾逊软蛋一样和勒布朗闹翻散伙。

absolutely 回复 04-19 07:43
摊摊是控锋,哈哈哈,实际一直是控球手

陆威 回复 04-30 21:21
皮蓬能成才就是因为在乔丹身边,公牛的训练手册上有一条没写但谁都知道的~如果你实在没办法了就把球传给乔丹,我一直认为NBA历史最强小前是拉里伯德,他的半场传球历史顶尖的,而且得分爆发力非常强,他和邓肯是二个极端,邓肯不碰球也能让队友获利,伯德要粘一下球,然后球就去位置最好的队友或篮筐,都是无球的体现吧

MOTO

MOTO

8
2025-04-26 07:49

大虫会第一个出来骂哭阿摊

绝世坏男人

绝世坏男人

8
2025-04-25 08:29

状元都看不上,会要新秀时场均不到8分的皮蓬?第一个三连冠都是新秀一起一路成长的。大黄只会要即战力

who is your daddy

who is your daddy

8
2025-04-30 14:30

罗德曼、皮篷、詹姆斯组一队?别搞笑了好吗?绝对是场均不到40分的烂组合,连CBA烂队都打不过。

leo

leo

7
2025-04-12 21:54

偷偷告诉你,当年乔丹打控卫11场10场三双…如果乔丹像某某一样沾球刷数据那些三双王都得靠边站

李云鹏 回复 04-14 10:51
这话就又说回来了,有些喷子说乔丹投篮次数太多,所以他的场均得分高,那就以这11场比赛来说,乔丹的助攻增加了,得分下降了,比赛输多赢少,然后乔丹就又回到了分位的位置上,然后比赛赢了。但喷子就是喷子,他们眼中没有乔丹出手多带来的胜利,只认为乔丹高得分是高出手次数得来的。

平心静气 回复 04-13 11:37
别说他打控卫那几场了,现在的助攻和以前的计算方式都不一样,按现在的计算,乔丹至少也是场均两双的数据!

用户17xxx58

用户17xxx58

7
2025-04-14 21:11

别和乔丹比,谁比谁傻逼,

Mark

Mark

6
2025-04-10 00:44

TMD小编你懂球吗?你懂个球?罗德曼皮蓬适合阿摊 你没有搞笑 阿摊需要会拉开空间的内线 需要会射三分的内线 罗德曼直接废了 皮蓬也是组织厉害 跟着阿摊最多就是蓝领或者角色球员而已 你觉得皮蓬三分很准吗? 科尔可能会好点 毕竟三分可以 阿摊在那只公牛 毛都没有 但是乔丹➕韦德➕波什 估计四连冠可能更多 人家乔丹能组织能得分 样样精通 球队需要什么他就能做什么 他们是1+1+1>3 妥妥的大结局

用户93xxx30

用户93xxx30

6
2025-04-10 11:28

詹姆斯与皮蓬、大花组队顶天一冠,也就是皮蓬伤病不重,大花体能足够强悍的第一冠,前提是詹姆斯能否让大花老老实实打球!后2冠都没有戏,尤其是98最终一冠更没有戏!巅峰期的詹姆斯与皮蓬、大花的兼容性不行也是一方面,詹姆斯的最强技能包是攻击篮下,90年代内线没有3秒,中锋可以蹲坑防守内线,搏犯规也不容易,詹姆斯估计实力会大损,兵败小牛就是典型案例!拉出内线为詹姆斯突破让出空间的皮蓬、大花功能性也会下降!

无人永生

无人永生

6
2025-04-12 20:38

乔丹从来不是只会冲击内线,他的投射和无球能力都是历史最顶级的,尤其被忽略的是他的传球能力也很强。他根本不会和韦德波什不兼容,反而是詹姆斯和皮蓬罗德曼完全不兼容。

用户12xxx96

用户12xxx96

6
2025-05-03 05:42

詹乔互换?那乔丹方面真是not1,not2,not3了,看看乔丹的对手科比加索尔的湖人,诺威的老年迪斯科军团,绿军的老年三巨头,雷霆的新秀赛季三少,马刺三驾马车,乔丹韦德波什这哥三打哪个没优势。再看阿詹队友组织型前锋皮蓬,不进攻的罗德曼,老年防守型后卫哈破,不会进攻的中锋郎力,也就是说,老詹和皮蓬是这只球队的唯二得分点。再看他们的对手,奥拉朱旺德雷克斯勒的火箭;幕林米勒施密慈的步行者;卡尔马龙,斯托克顿的爵士,贾巴尔魔术师的湖人,活塞的坏小子军团,老詹又能赢谁?

拼搏

拼搏

5
2025-04-09 16:58

罗德曼“滚犊子,你个软膝盖的货色,还抢我的篮板。”全剧终![哭笑不得]

陈董

陈董

5
2025-04-14 05:16

詹姆斯是历史少有兼容性最差的球星之一

地狱雷光杨永信

地狱雷光杨永信

5
2025-04-15 12:01

嗯,乔丹和韦德不兼容,詹姆斯却和皮蓬兼容[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看球费电

秦歌

秦歌

5
2025-04-18 00:07

老流氓长期以来全明星级别一直就一个皮蓬,如果有了韦德和波什,根本就用不了六年拿冠军,进攻方面,老流氓韦德都可以外线持球进攻双箭头,老流氓本身除了持球进攻还可以组织可以无球跑位切入,关键时刻,在老流氓还可以背身单打吸引包夹同时,还有韦德和波什两个进攻点接应,比公牛进攻点和进攻选择战术层次更多,防守方面,韦德防守不错盖帽数也是后卫里数得着的,再加上老流氓顶级防守,两人外线防守加波什扫荡协防……老流氓:老子从来没有打过这么富裕的仗,看看热火三巨头时,韦德是联盟前三球星,场均27+5+7;波什是联盟数据最华丽的大前锋,场均24+11。换个角度说吧:2010年这三位初聚时,他们的PER效率值是联盟前五名

沧暮 回复 陆威 05-12 11:25
乔丹逼出了乔丹规则。鲨鱼逼出了砍鲨战术。这多是杀伤力的体现。正常防守已经不好使了。

陆威 回复 04-30 21:14
现在的小朋友都不了解乔丹的,他们不理解乔丹在人堆里伸手要球对方的压力有多大

用户16xxx48

用户16xxx48

5
2025-05-01 01:22

乔丹和韦德搭档没问题,韦德也有传球能力,博士不好说,有这两牵制力在应该进攻会比较轻松,篮板肯定差一点。阿摊需要的是攻坚能力强的外线,能拉出来打的内线,皮蓬和罗德曼完全不适合

老人与海

老人与海

5
2025-05-02 03:16

拿屎黄来跟神比的,都是大傻逼。

清风徐来

清风徐来

4
2025-04-09 20:53

瞎编!詹姆斯与皮蓬才是打法、位置高度一致!詹姆斯敢抢罗德曼篮板,罗德曼还不罢工……

将就的过吧

将就的过吧

4
2025-04-13 06:52

韦德就是体型小一号,外线技术更好的詹姆斯,皮蓬,11年总决赛,你看看波什的数据。但凡詹姆斯能用一般顶级外线的进攻方式,不谈效率高低,赢的几率都是更大的一方。虽然12-13年詹韦角色互换,韦德做到了我说的一般顶级外线的方式,但波什的牺牲太大了。

沈帅

沈帅

4
2025-04-13 23:43

乔丹的适应能力和带队方面都是超神的,还补强了队友干个十连胜都有可能。老詹跟罗德曼一个队,不到半场罗德曼得把皇帝陛下送到医院抢救去。就罗德曼这脾气,会惯着詹姆斯

桥桥桥桥桥

桥桥桥桥桥

4
2025-04-14 17:49

这个互换的结果是韦德和波什的历史地位狂涨,而皮蓬下降三十位以上,罗德曼进不了名人堂。

absolutely 回复 04-19 07:46
维金斯能排30位吗?没有6个冠军撑着,皮蓬的数据也就和维金斯差不多

凡人之驱

凡人之驱

4
2025-04-21 11:04

1.0的骑士,他以为自己是乔丹,在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下,他终于醒悟过来,他不是乔丹,所以接下来的职业生涯他的目标就寻找乔丹!

陆威 回复 04-30 21:12
詹姆斯最需要的队友就是单打能力超强的,稍微弱一点点都不行,好像他输掉的总决赛里得分都比二当家高很多

月淡风清

月淡风清

4
2025-04-22 18:25

敢抢罗德曼的篮板,能把老詹的💩打出来

蓝雨

蓝雨

4
2025-05-12 18:01

大黄要抢罗德曼的篮板和皮二爷位置重叠,估计没什么看头,再加上罗德曼根本看不上大黄!

孤星

孤星

4
2025-05-22 17:15

罗德曼跟詹姆斯也玩不到一起,你TM抢我篮板,滚去防人家后卫去

陆威

陆威

3
2025-04-10 11:56

对乔丹来说没难度啊,他小前 分卫 控卫都能打的

扶我起来还能喝

扶我起来还能喝

3
2025-04-09 16:01

皮蓬能摸到球再说话吧

奥斯卡最佳男主角

奥斯卡最佳男主角

3
2025-04-29 07:23

就是库里和詹姆斯互换,库里现在起码6个冠军,

陆威 回复 04-30 21:10
表示赞同,篮球场上厉害体现在别人传给你而不是你传给别人,是所谓的怎么消化出手权吧

粗毛野兽石先生

粗毛野兽石先生

3
2025-05-04 19:43

詹跑抱带领皮蓬和罗德曼,皮蓬还好说,问题是詹跑抱有降伏罗德曼的能力吗?请问一下,罗德曼什么时候看得起较蛋?

BK杨

BK杨

3
2025-05-03 13:47

这个需要问吗??肯定点,乔丹带着韦德,波什一样夺冠,而且都在巅峰,乔丹巅峰,韦德巅峰,波什巅峰,保底,三连冠!!

马保国

马保国

3
2025-05-06 22:23

笑尿了,乔丹会让巴里亚防住?乔丹总决赛8分?

竞技精神守护者

竞技精神守护者

3
2025-05-11 19:37

阿摊真相——话说“持球大核”——最富创意的遮羞布———为了给摊黄贴金,公公们独创了“持球大核”的道袍,帮它囫囵套上,让人既生敬畏又莫明所以。今日为各位看官一戳究竟!—— (1)持球大核,首先得有过硬的持球技术,其次得有攻坚能力,第三得懂战术。—— (2)“持球大核”的早期代表是皮蓬:持球控节奏、以传导引领进攻、以佯攻扯动防守,既是进攻的组织者,也是进攻的发起者。——(3)当下典型代表则如威少、哈登、东契奇。他们利用娴熟的运球技术与强大的攻坚能力,向对手全面施压,极大地丰富了球队的战术。——(4)阿摊的“持球大核”其实属于“废物利用”、“错进错出”:持球技术低劣,攻坚素养低下,但是体型高大、网红基础雄厚、浪费了可惜!那就让他在弧顶发牌,专打快攻、空切偷鸡!

JYYX

JYYX

3
2025-05-11 18:12

皮蓬搭配詹姆斯罗德曼 谁来硬解!?96-98期间不说3冠一个都夺不了。3个夺得2个很难。1个可能比较大。 热火四年期间,詹姆斯换乔丹。第一年基本没有疑问夺冠。后三年夺得两冠是大概率。夺得四冠很难,如果3连冠后,第四年心理会有很大的内驱问题。

掐指算到你

掐指算到你

3
2025-05-12 09:44

首先詹姆斯在热火的位置不可取代,换乔丹他除了得分其它什么也做不了,而詹姆斯去了公牛基本去得分就行了,场均砍个40分跟玩一样。乔丹去热火就惨了,因为龙王在内线经常被欺负,打法偏向中距离,韦德这个时期伤病不能让他过多的冲击内线,最后累死乔丹也打不过步行者,螺丝,还有后面的凯尔特人简直是吊打热火。4巨头朗多能把乔丹玩废。

用户89xxx49

用户89xxx49

3
2025-05-22 17:16

醒醒吧!乔丹在骑士就夺冠了,还有韦德、波什什么事?!!然后骑士会有铁逢或者木逢练起来,后面的欧文维金斯什么的估计与骑士无缘了!然后骑士会有3 4 5或六个冠军了!

11

11

2
2025-04-09 15:57

罗德曼在詹姆斯手底下估计不会超过半年。

特邀评论人

特邀评论人

2
2025-04-10 09:35

两个历史级别的二当家不可能带领球队夺得总冠军的

—野兽派老婆

—野兽派老婆

2
2025-04-12 19:45

罗德曼拿着最后时刻被迫接到的球接受采访:他就是个软蛋

用户34xxx07

用户34xxx07

2
2025-04-10 18:37

互换的话,摊子会被大虫按在地上锤

用户14xxx45

用户14xxx45

2
2025-04-14 21:29

乔丹身边的皮蓬一个人就秒杀那个时代的所有二当家了,得分,篮板,助攻不输任何小前锋,更何况还有个篮板怪兽罗德曼,所以当年的公牛那是作弊

东方之子

东方之子

2
2025-04-15 09:11

当你喜欢一个人,全是围绕它去吹,当你黑一个人,哪怕他是神也没用

葫芦铁金刚

葫芦铁金刚

2
2025-04-15 10:59

终生无冠!罗德曼

董平

董平

2
2025-04-14 21:12

乔丹和韦德龙王一队,12连冠也不觉得意外,格兰特当年不走公牛后三冠也没有这么难

李云鹏

李云鹏

2
2025-04-14 10:46

扯淡,他才不会去公牛,皮蓬会跟他抢助攻,罗德曼会跟他抢篮板,这会严重影响数据。

lover

lover

2
2025-04-15 11:22

我记得那时热火,还有雷阿伦,有巴蒂尔,是不是还有佩顿?这个阵容不得起飞呀!

无心云

无心云

2
2025-04-17 11:34

知道还有人记得里基戴维斯不?如果这两个人互换的话,那么皮蓬和里基戴维斯的历史地位恐怕也要换一下了。

平安符

平安符

2
2025-04-17 17:11

错了,詹姆斯不会专注得分,皮蓬传球来,詹姆斯会传回去;可能还会跟大虫抢篮板[墨镜][墨镜][墨镜]

年他爸

年他爸

2
2025-04-16 09:53

会被罗德曼打死

RFDC

RFDC

2
2025-04-16 14:13

你是真能舔,还兼容?大黄的尿性你不懂吗?他没有攻坚能力,每次成功身边都有一个可以打攻坚球的巨星,大虫和皮蓬都打不了攻坚球,你这是想让大黄多下跪几次吗?

用户64xxx95

用户64xxx95

2
2025-04-16 14:18

其它的不说,单单詹那么软是降服不了大虫的,大虫完全看不上他,所以,不会有什么成绩的。要不得罪詹大虫被裁,要不詹把天赋带到迈阿密。

团结韭菜

团结韭菜

2
2025-04-18 13:55

大黄这阵容谁来得分呢?大黄敢抢罗德曼的篮板?罗德曼不得揍死他呀。[捂脸哭]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2
2025-04-19 00:23

罗德曼会揍詹姆斯一顿,因为詹姆斯会抢篮板球,砸罗德曼的饭碗。

咔塔山

咔塔山

2
2025-04-19 11:38

皮二投篮比老詹差不多,大虫就是搞笑的。所以老詹甩锅少了50%?

用户18xxx26

用户18xxx26

2
2025-04-23 14:33

应该都达不到对方的成绩。

不悔梦归处

不悔梦归处

2
2025-04-27 13:41

换谁不重要,有乔丹就有冠军

用户18xxx09

用户18xxx09

2
2025-04-30 18:18

乔丹和罗德曼同时抢到篮板,乔看是罗,马上松双手还一脸歉意,换詹会怎样?下快功不给他传球上篮他都给你盖了的,完全不一样的境界

парень

парень

2
2025-05-02 11:36

快省省吧,还互换,真以为罗德曼不会打人呢

涛哥

涛哥

2
2025-05-03 04:30

罗德曼每天按着詹姆斯揍

用户12xxx05

用户12xxx05

2
2025-05-04 08:26

如果让心机詹跟乔丹互换,乔丹照样稳稳6个以上的冠军。心机詹一冠难求,整场手放不下,全场跪求

沧暮 回复 05-12 11:20
詹可能会被罗德曼打残。

666

666

2
2025-05-11 21:40

詹姆斯:本来队友CBA了,现在还村BA

日志

日志

2
2025-05-10 20:28

打着打着,我詹就跑到乔丹这边来了,理由是:乔丹更像我的好兄弟[滑稽笑]

風中劲草

風中劲草

2
2025-05-11 23:28

一个嫌弃海军上将是软蛋的人,能鸟这货?[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最暖的伴

最暖的伴

2
2025-05-11 16:01

确定不是皮蓬和罗德曼带领詹姆斯?

大熊

大熊

2
2025-05-12 17:22

阿摊需要空间型中锋,给他拉开禁区空间,罗德曼出禁区谁会放他,根本不兼容,而且乔丹那时候的防守对抗,能把阿摊跪地打哭。

風中劲草

風中劲草

2
2025-05-11 23:26

大虫能鸟这货???[得瑟][得瑟][得瑟]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2
2025-05-15 22:28

互换也没用,詹姆斯会提桶跑回去,和乔丹,韦德,波什一起打兄弟篮球

青云机甲

青云机甲

2
2025-05-22 18:12

错,韦德是个加强版皮蓬。韦德进攻比皮二强,防守不输皮二(韦德拿过抢断王的),意志力比皮二强。而且乔丹韦德都是双能卫,他们两个谁都可以改打控卫,而且乔丹打小前也行。

晨风

晨风

2
2025-05-23 08:25

没看见韦德每个赛季打几场球,健康程度

格桑

格桑

2
2025-05-22 15:20

乔丹不会传球?是不需要经常抓着球不放。做好进攻和防守就行了,其他的事队友能做多少做多少。

不放弃不抛弃

不放弃不抛弃

2
2025-05-23 14:52

球霸

九幽十类尽除名

九幽十类尽除名

2
2025-05-23 09:17

大虫对待詹姆斯怕是会比对上将还过分

无聊透顶

无聊透顶

2
2025-04-10 15:28

乔丹和科比,艾佛森的球队,要组织吗?库里的三分打法要中锋吗?

用户17xxx58 回复 04-14 21:21
需要合适的中峰

谁会记得我

谁会记得我

2
2025-05-04 21:11

别的我不知道,但我知道韦德,波什做梦都想和乔丹做队友打球。但皮蓬,罗德曼却不愿和詹姆斯为伍。

清风明月暖南楼

清风明月暖南楼

1
2025-04-27 21:32

詹姆斯的总决赛只有2011年打小牛不应该失败。其余那5次失利换成谁也不可能赢对手,实力悬殊太大。赢一场都很困难,进总决赛直接意想不到。

absolutely 回复 05-01 08:07
宇宙勇唯一横扫的就是咩霸摊,马刺唯一横扫的也是骑士摊,这叫谁来也不行?

大熊

大熊

1
2025-05-12 17:23

阿摊需要空间型中锋,给他拉开禁区空间,罗德曼出禁区谁会防守他,没投射,根本不兼容,而且乔丹那时候的防守对抗,能把阿摊跪地打哭。

沧暮 回复 05-16 22:46
四大中锋时代拉开也不好打。

晚风

晚风

1
2025-05-12 14:23

那乔丹81-0打爆詹姆斯,毫无疑问

V霸

V霸

1
2025-05-20 19:08

慕斯没个技术,防守强度上来,马上歇菜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1
2025-05-22 19:46

乔丹来了?韦德终于不用擦屁股了[doge]

猫猫爱吃鱼

猫猫爱吃鱼

1
2025-05-22 19:57

如果阿摊不防守,只下快攻,信不信罗德曼会把球甩他脸上,如果皮蓬还是面对活塞不最上场,信不信阿摊赛季后立马交易皮蓬,如果阿摊的公牛连续面对活塞绿凯,信不信他提桶跑去火箭?

厚懿

厚懿

1
2025-05-22 17:46

重点在于乔丹不需要韦德。[哭笑不得]

猫猫爱吃鱼

猫猫爱吃鱼

1
2025-05-22 19:58

如果阿摊不防守,只下快攻,信不信罗德曼会把球甩他脸上?如果皮蓬还是面对活塞不敢上场,信不信阿摊赛季后立马交易皮蓬?如果阿摊的公牛连续面对活塞绿凯,信不信他提桶跑去火箭?

猜你喜欢

豆豆谈体育

豆豆谈体育

欢迎大家点赞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