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百科

本人汉族,看到网上他们特别把满清贬的一无是处,所以想利用网络讲讲所想,蒙元入主中

本人汉族,看到网上他们特别把满清贬的一无是处,所以想利用网络讲讲所想,蒙元入主中原!随然把人划分四等,不肯汉化,最终败走草原!但是蒙元《凉州会谈》是藏区,云南,留在了中华版图,这是以前没有的!今天中国能拥有西藏,云南!就凭的是蒙元遗产,再说满清,随然入主中原时屠杀了不少反对者!但历史上改朝换代,那时候不死人?元曲有个词,兴百姓苦,亡百姓苦,说的就是这种事!满清后期软弱无能!但是东北,新疆都是他们带来的嫁妆!随然他丢失了外东北,外西北,那本来就是他们打下来的!所以我不捧谁,不贬谁,教员说的好,事情要一分为二的来看!满清败亡!最终把自己也玩没有了!但新疆,东北是中国的![加油][祈祷]

评论列表

雪儿
雪儿 120
2025-03-06 08:31
你本人肯定是冒充汉族的,另外东北,新疆不是满清的嫁装

沙里金 回复 03-07 02:11
这里不是你叫唤的地方!

雪儿 回复 沙里金 03-12 10:00
人人都有发言权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95
2025-03-19 07:53
此地无银三百两,隔壁阿二不曾偷。

Mrjoke 回复 03-29 06:19
日本人就不要掺和中国的事了

陈优红 回复 03-24 11:47
隔壁阿二帮助,建造房子

波波
波波 73
2025-03-12 10:14
一般特意强调自己是汉族的,都是骗子。

Sunwher 回复 03-29 01:15
我强调一下,我是汉族,怎么了,骗你了吗?

丰收
丰收 59
2025-03-25 10:33
历史上皇太极和康熙皇帝都倡导满汉一家。袁世凯当总统的时候也倡导五族共和。段祺瑞当总理的时候,更是以铁碗手段出兵攻打外蒙古的独立运动。将外蒙的独立挫败。连这些历史人物都知道中国各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只有团结才能强大。千万不要去挑拨民族矛盾。

Mrjoke 回复 03-29 06:20
日本人当年就很擅长挑动满汉矛盾

用户10xxx15 回复 04-03 12:38
主张满汉一家亲的是雍正,康熙时期还在追杀明朝后代

哇沙PI
哇沙PI 43
2025-03-06 07:53
满清对地界的作用划定是有贡献的,但那不是他们的嫁妆,是千千万万人民战士解放军用生命和热血打下来的江山

倪组富 回复 03-12 10:07
没有清朝留下的主权法理延续,能去打吗?那不成侵略了?

哇沙PI 回复 倪组富 03-12 10:55
对啊,就是这个贡献啊,没说它没用啊

海的方向
海的方向 39
2025-03-18 20:48
我只说一点:明史是满鞑编修的,极尽丑化明王朝之能事。

呵呵 回复 03-29 00:33
自己买一本明史看看,说丑化明朝的都是张口就来的,明朝自己记录的史录明武宗和嘉靖万历都不是好皇帝,反而在明史被过度美化。

陈优红 回复 03-24 11:54
蒙古国已建国成立八十年

步步高升
步步高升 36
2025-03-13 18:08
五胡元清,都是人类社会的渣滓。野兽把人咬死了,并不证明野兽整体状态比人强,只是证明野兽的牙口比人的牙口强。仅此而已。

江渐月 回复 04-10 21:21
清朝是中国重要的历史王朝,清朝人都是中国人,而不是什么渣滓。

不想取名
不想取名 28
2025-03-14 13:55
什么叫嫁妆?你有没有读过历史,你知道不知道努尔哈赤是明朝的官?🧠不好就闭嘴🤐

陈优红 回复 03-24 11:54
明朝的地方叛乱军

苦逼得很快乐 回复 03-30 22:43
明军不也是叛军?那个朝代不是反叛得的皇位?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17
2025-03-24 00:18
汉族,是区别于少数民族的大多数人,尊师重道的农耕文化认同,并不指血统。如果说血统,也是几千年来的融合血统。个人认为。

心海 回复 03-25 21:52
基因检测汉族是基因最稳定的民族

My-Youth 回复 心海 04-02 19:23
绝大多数汉族都是融合而来,哪来的稳定基因?

真的假不了
真的假不了 16
2025-03-12 12:35
蒙古就是蒙古,元朝就是元朝,凡涨口就说蒙元的非奸即坏

用户18xxx17 回复 03-13 09:57
唉,哪天把外蒙收回看你们还瞎逼逼

真的假不了 回复 用户18xxx17 03-13 13:42
不知道你想说些什么

濂溪子
濂溪子 14
2025-03-25 09:29
中国周边很多少数民族其实就是更早期中原部落打输了后外逃形成的。最典型的是羌,鲜卑,苗,黎,白这些民族。另外汉族人口基数比非汉族人多太多,有少数非汉族(满,契丹,漠南蒙古,畲等)融合后也给淹没了所以现代汉族基因高度一致(比世界上其它大多数民族)。

地狱雷光杨永信 回复 04-03 07:36
契丹出自宇文鲜卑,鲜卑六部中宇文鲜卑、段氏鲜卑、慕容鲜卑出自黄帝,匈奴出自夏禹。另外女真是地域形成的民族,是高句丽与匈奴、鲜卑混合而成。明末的建州女真是胡里改野人顶了生女真的名字,并非传统女真

Harry 回复 04-19 15:17
血统也应该🈶限制,不然黑人都成汉族了

anty
anty 12
2025-03-13 15:56
领土谁开拓不必争论,但是新中国的自古以来的法理依据是哪份地图更重要!
天空游泳的鱼
天空游泳的鱼 12
2025-03-22 13:00
满清灭亡之后还妄图做日本人都走狗,割裂我中华大地
终归是要取个名字的
终归是要取个名字的 12
2025-03-23 14:37
新疆是左宗棠汉人留下来的!

借着两点说爱你 回复 百里守约 04-14 02:31
没有汉人的绿营,没有搜刮汉人的财富支持拿什么去打蒙古人?

百里守约 回复 03-29 17:46
没有清朝搞死,准格尔汗国。 左宗棠打个屁。

涛哥
涛哥 11
2025-04-02 10:54
三国演义都要修改的货色能是什么好东西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11
2025-03-18 21:36
你告诉我除了疆域,清朝哪点能比其他朝代强,连宋朝都不如?不管是南宋皇帝还是明朝皇帝甚至太监都是以身殉国不做亡国之君,你再看看清朝,清朝很多皇亲国戚都是争着做日本人的狗,禁武令,明朝大炮丟国库,对前朝后代赶尽杀绝。国破山河之际,不是想方设法的打败侵略者,而是想着如何保住政权不被汉人夺取,当年义和团扶清灭洋,你猜他们是谁灭掉的,靠十几万军队清军就入主中原而且还是少数民族,本就名不正言不顺,不是吴三桂倒戈,这天下还真轮不到满族人来坐。

江渐月 回复 04-10 21:30
清朝时代,人口达到四亿多,占世界总人口的三分之一,比历朝历代都要多得多。清朝面临的是中华三千年未有之大变局,通过洋务运动、变法运动启蒙封建中国向近代中国转变。清朝抗击西方列强,避免了中国如同奥斯曼帝国一样分崩离析的下场。清朝也有民族英雄,如关天陪、左宗棠、林则徐、左宝贵、邓世昌、刘铭传等,都是保家卫国、抗击列强的英雄。

看瓜切菜 回复 04-02 11:03
清是趁汉人內乱入主的中原,为了维持其少数民族对多数汉人的统治,拼命进行愚民教育,愚民统治,导致中国科技文化停滞不前,从领先世界一路跌到大辐度落后于世界。这才是清朝最大的罪过!

xx
xx 10
2025-03-27 18:03
有人狂吹,就会引发另一波人狂贬。同样,有人狂贬,就会有人狂吹。但有一点不可否认,清朝皇帝明知道世界已经工业革命,却搞封闭,这是不容推翻的事实。

江渐月 回复 04-10 21:36
清朝皇帝未必明白工业革命的意义。清朝皇帝受到的教育都是中华传统帝王精英教育,对西方工业化转变缺乏体系化了解,怎么可能“明知世界工业革命”的结果?除非你把清朝的皇帝及大臣们通通送到西方工业国去留学,实地考察,就如同沙俄的彼得大帝学习西欧一样,这才有可能推动变革。

心海
心海 9
2025-03-18 13:36
满清是经过明政府允许到辽东避难的,现在的辽东可是大半归俄罗斯了

江渐月 回复 04-10 21:39
建州女真原本在鸭绿江南岸,是明朝把南岸划给了朝鲜,建州女真才西迁到辽东的。

心海 回复 江渐月 04-11 00:33
1408年(永乐六年)三月,居于忽的河、法胡河、卓儿河、海刺河等处的“女直野人头目哈刺等”朝明,明“遂并其地入建州卫”。忽的河疑为今辉发河支流富大河,海刺河疑即今松花江支流海浪河。至此,建州卫管辖的女真人分布区,西扩至今吉林市东南,东近日本海,北达穆棱河,南过图们江。明廷在任命猛哥帖木儿为建州卫指挥使的同一年,又在居今图们江北、珲春河流域把尔逊所领的胡里改部另一支女真中置毛怜卫,作为建州卫的子卫。胡里改部虽分设两卫,但明廷常委任建州卫或毛怜卫的女真头人到对方卫分任职,因而后来史书称居建州、毛怜等地的均为建州女真。自洪武以来,满洲人、蒙古人等关外民族由于其生活苦寒开始南下,与新建立的汉民族政权接触,从此开始了明朝政府与这些南下少数民族的关系史。在对于这些民族的政策态度上,明朝政府采取了极其宽大的方式、以一种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宽厚仁和,接纳安置了他们。孟森说:“明之惠于属夷者,以建州女真所被为最厚。”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8
2025-03-23 17:40
有人故意挑拨民族矛盾
杨柳
杨柳 8
2025-04-19 14:21
解放区应该持续扩大
用户17xxx65
用户17xxx65 8
2025-03-14 09:28
西藏新疆秦汉唐元就是中华民族的疆域,是中外历史,生态环境,地理政治在漫长的历史岁月中贡献形成的,不是满遗清吹及其鹰犬的贡献。十字军,鲨俄都是新疆人的敌人。
雪儿
雪儿 7
2025-03-12 10:07
东北,新疆都是解放军打下来的
驻倭华军
驻倭华军 6
2025-03-20 22:58
照你说西域是假的
家富
家富 5
2025-03-09 12:59
真的假不了
真的假不了 5
2025-03-12 12:34
人分四等,有什么历史依据吗?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5
2025-04-01 19:22
秦桧 汪精卫也是汉族,都是大汉奸
落残梦
落残梦 4
2025-03-29 17:55
还是有亮点的,那时期,将官员读书人之类的道德人性,趴了个干干净净
永恒之树
永恒之树 4
2025-04-02 16:13
满清后来除了东北伪满州国,还有哪里是实控的,哦东北伪满州国那也是日本实控的,满清除了大笔卖国,当日本儿皇帝,对中国有什么贡献。
海边小木屋
海边小木屋 4
2025-04-04 17:39
发现最近关于族群的话题开始增多,由元清引申到种族并引发争论,要说背后没有网特和别有用心的人做推手那肯定是不可能的,希望大家能理性看待,不要被利用。毕竟不论汉统王朝还是元清都已是过去式,不论所处时代的功与过,既然存在过就有它的历史必然性。
江渐月
江渐月 4
2025-04-10 22:03
清朝是中国历史王朝,也有高光时刻,我国教科书明确清朝是中国历史的一部分。教科书中把清朝称为“我国”。

王道明说 回复 04-13 19:27
清朝是中国历史王朝不假,但不要幻想总是高光时刻,满清贵族就是一群逆历史潮流的渣滓

永红
永红 4
2025-04-19 14:18
尊重历史,满清是中华朝代文明不可或缺一分子,不完美也是中华大地的缔造者之。
我是小乌鸦
我是小乌鸦 4
2025-04-03 23:17
洗白的清朝的,满族其实说穿了是殖民统治,想的就是踩着汉人吸血。太平天国为什么在人民英雄纪念碑上,因为把清朝的根基满城直接图图光了。清冲入关开始就一直屠城,屠到清灭亡,只要一个城的汉人过多,不利于管理,满城就开始屠城。图图完满城过后,为了继续压制汉人,踩着头吸血,才有了宁与外邦不予家奴的说法,能打过都不打,把联合洋人把义和拳咩了。日本就看上了这一点,所以扶植了伪满。现在满遗也是这个逻辑想踩着汉人继续吸血,日本现在都还在支持满遗,清朝就是华夏的毁灭者。

江渐月 回复 04-10 21:47
清朝不能算做“殖民统治”,清朝是中国的一部分,清朝人可都是中国人。清朝的林则徐也在人民英雄纪念碑上。

我是小乌鸦 回复 江渐月 04-10 23:46
你是满遗?五华乱华还是中国的一部分呢,它是什么性质,做了什么烂事,就一句是中国的就能洗白的?

梅梅爱姐
梅梅爱姐 3
2025-03-19 16:00
那汉化是传教士搞出来的,你要汉化啥呀?连本土和外来的都分不清吗?你知不知道那儒教汉学是西方人搞出来的?要是不知道就去百度,少来放皮
上分
上分 3
2025-03-24 11:12
鬼胡扯!!!满篇胡言乱语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3
2025-03-28 10:37
就凭朱洪五一句:“东瀛、交趾………等等为不征之国!我瞧不起他!
大大虾
大大虾 3
2025-04-03 17:38
又来翻案!
枫叶
枫叶 3
2025-04-03 17:03
康熙收复了台湾
塘西举人
塘西举人 3
2025-04-03 17:16
满清异族统治,惨无人道压迫人民。

江渐月 回复 04-10 21:55
清朝人都是中国人,满人也是中国的少数民族,不该以“异族”视之。如欧罗巴人、尼格罗人等基因不同,文化语言不同,外貌不同者才是异族。

陇西堂建昌磨刀豫章
陇西堂建昌磨刀豫章 3
2025-04-16 17:33
外兴安岭贝湖萨彦岭至帕尔喜马拉雅云贵高原以西以南至老挝越南北中部范围皆为中国,以汉民族为主体,不管哪个民族问鼎中原,都是中国人,这是西方人理解不了的
文艺
文艺 3
2025-03-24 01:58
是啥族?汉族?呸!你也配?
♚.......♚
♚.......♚ 3
2025-03-24 02:49
真汉族不会强调自己汉族的身份
Harry
Harry 3
2025-04-19 14:42
汉族十多亿,汉奸也是汉族。
临事三思
临事三思 2
2025-03-21 11:02
冰山之父
冰山之父 2
2025-03-26 12:00
实事求是讲:大清历代王朝除了慈禧这个老巫婆不是个东西外,其余皇帝在开疆扩土,守土尽责上,个个都可圈可点!
心如止水
心如止水 2
2025-03-28 04:52
不能这么比较,要搞清楚明朝灭亡的时候跟清朝灭亡的时候🈶根本性差异,就清末工业革命开始光是一个铁路能把运粮成本降低多少?还有军队行进速度?明末🈶铁路满清早没了,明末大部分时间都是流民纠缠,处理东北只是金钱,人才都在抗衡天灾,有蒸汽机就明末那情况早特么打南亚去了,别看着明末那么拉,但看看各种天灾多的令人发指就知道了!
飞沙
飞沙 2
2025-03-28 11:32
现在网上一些别有用心的人,目的是针对东北,在韩国成立一个组织试图把东北分裂出去!就如同十几年前的新疆一样,网上很多地域黑言论是被外地资助的写手!
只买国货
只买国货 2
2025-04-02 23:42
清朝是对中国贡献最大的朝代。
用户22xxx01
用户22xxx01 2
2025-03-29 21:22
别拿满清顶盛时多少领土,满清留给民国政府又有多少领土?才4百多平方公里吖,后面都是民国政府争取回来的

拖肥 回复 04-01 20:44
我很奇怪民国拿什么争取的,嘴么?解放前西藏最后一次平叛恰好是满清贡献的

帆思
帆思 2
2025-03-29 15:33
左宗棠自己收复的新疆,浙江人出的钱。东北早就是中国的。
天高云淡
天高云淡 2
2025-04-03 19:09
朕以外国之君入主华夏!这是满鞑匪首自己说的

江渐月 回复 04-10 21:53
清朝人都是中国人,清朝以前“中国”是尊称而已,不是国名,清朝以后代指国家,称为“大清中国”。以今天的视角来说,中国的范围很大,清朝等历代王朝都只能是中国的一部分而已。

天高云淡 回复 江渐月 04-10 22:39
满鞑可不同意

菱茏池耕读子
菱茏池耕读子 2
2025-04-02 17:00
新疆是左宗棠打回来的,与满清何干?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2
2025-04-02 10:48
日月所照!尽属明疆!!!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属外域领土归浙江布政司管辖!

用户10xxx00 回复 04-02 10:57
这就是当年英国为什么是向浙江布政司递交战书,而不是满清最高权力机构的原因!

奥古
奥古 2
2025-04-03 21:38
清朝建立,把新疆,蒙古地区,东北地区纳入了中国版图这是功!晚清丢了大量国土这是过!功过应该分开评价
轻轻飞舞吧
轻轻飞舞吧 2
2025-04-06 11:26
中国整个历史,只有清朝丧权辱国,割地赔款,也是唯一一个给外国的异族的,你来继续洗

江渐月 回复 04-10 21:42
把落后的帽子全扣在清朝头上并不公平。清朝面对的是三千年未有的世界大变局,换任何一个王朝到清朝的位置上未必能比清朝强。

小鲁班
小鲁班 2
2025-04-19 13:54
蒙元的四等人划分应该主要是提现在杀人之后的赔偿款上,其他影响不大。就像美国实际上是犹太人一等,白人二等,黑人三等,拉美四等,亚裔五等。除了个别情况,如亚裔随意凌辱,警局不愿搭理,亚裔最富华人被暗杀等等,在其他事情上并没有明显的影响。华裔依然在美过得开开心心,没有回本国的打算。
四顾
四顾 2
2025-03-18 13:42
明清之争是被汉奸挑唆,蓄意破坏民族团结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2
2025-03-23 07:41
汉族王朝也没平等对待过胡人,历史上也就唐朝有过几十年胡人地位较高
吴明
吴明 2
2025-03-27 19:52
努尔哈赤是明朝的官,中后期叛变了,脑袋上非要留个猪尾巴辫子,自称女真族
震惊长安第一拳
震惊长安第一拳 2
2025-04-03 00:12
不知道努尔哈赤是明朝的狗?只是后来主人生病了狗把主人咬死了而已

江渐月 回复 04-10 22:01
老奴王也是中国人。

hss_100
hss_100 2
2025-04-02 10:47
你要说西藏是元朝带来的,我不反驳你。你要说新疆和东北,那可就是自古以来了。你怕是不知道安西都护府和室韦都护府。努尔哈赤可是明朝的官,认真讲他是地方造反。清朝的龙兴之地都是明朝的。
丰收
丰收 1
2025-03-25 09:42
为什么总有人要挑拨民族矛盾,太可恶了。
缙云陈
缙云陈 1
2025-03-28 18:55
满清入关带来奴隶制,把汉人当奴才,没有工部

拖肥 回复 04-01 20:46
满清没入关前就有六部了

看山是山
看山是山 1
2025-03-30 11:02
这儿是杠杠滴精区,,
断情
断情 1
2025-03-29 08:42
随然是什么意思,幼儿园本科大四班毕业的吧
风行天下
风行天下 1
2025-03-28 22:21
别扯犊子!云南是明朝时又重新彻底纳入中华的!
自渡
自渡 1
2025-04-03 08:45
最可恨的是奴化我大汉民族,毁我中华的民族结晶,并与基督教徒用我中华之科技伪造成西方之科技,用心不可谓不毒。

江渐月 回复 04-10 22:01
清朝也有高光时刻,清朝人也都是中国人。要说奴化,自秦始皇起,一直奴化百姓两千多年了。把奴化的帽子都扣到清朝头上并不公平。

谢谢你的爱的谢
谢谢你的爱的谢 1
2025-04-02 13:30
新疆是我们汉人打回来的,云南也是我们汉人打回来的,甚至越南以前都是我们的,我们汉人不是打不下这些地方,只是以前觉得这些地方是不毛之地,而且也没有这么多人口去实控,才不怎么在乎这些地方。
老君
老君 1
2025-04-02 21:28
藏是满清留给中国的吧。明朝有西藏么?
tootoo
tootoo 1
2025-04-03 17:12
民粹主义多疯狂啊!现在世界上搞民族对抗的都在分裂与战火中!中国网络上的各位加油[赞]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1
2025-04-13 14:57
还有一点,收复新疆的不是清朝,清朝当权者是反对出兵新疆的,是左宗棠扛着棺材出兵硬收回来的
萍水相逢谁和谁相守
萍水相逢谁和谁相守 1
2025-04-03 15:44
元朝、清朝开疆拓土可不止有蒙古族、满族的参与,中原各族都有参与征战

江渐月 回复 04-10 21:56
清朝的统一更重要。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1
2025-04-03 12:41
满清除了疆域之外是最无能的朝代,比宋朝都不如,穷文禁武防汉,文字狱禁武令,自废武功,除了割地赔款,就是出卖汉人,宋朝再不济好歹有宋词,清朝有什么,宋代大明国君都是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以身殉国,清朝呢?

江渐月 回复 04-10 21:59
清朝也有高光时刻。林则徐虎门销烟,左宗棠收复新疆,左宝贵抗击八国联军,关天陪死守虎门炮台,邓世昌甲午战争以身殉国,冯子才镇南关抗法。难道不値得你铭记?

咪哆喵呜
咪哆喵呜 1
2025-04-19 20:26
大清最大的罪孽是防汉甚于防外!大清对比其他朝代最不堪的是,那么多朝代更替唯有他把华夏数千年的财富积累和文化积累几乎败了个干净!另外说句,新疆是左宗棠打个回来的,军费是胡雪岩筹的,别跟我说什么清庭拨了五百万两,当时清庭已经欠了那些军队的军饷超过两千万两了!拨的那五百万两填坑都不够!还有胡雪岩最后的下场也并不好![抠鼻][抠鼻][抠鼻]
阿威
阿威
2025-03-14 12:38
他说的没错吧,看看大明的地图就知道了。
用户16xxx94
用户16xxx94
2025-03-28 23:49
不要管以前怎样,反正现在都是中国的。
沉默
沉默
2025-03-29 07:33
清朝就是中华罪人
⡬蒼☯茫☯子⠀
⡬蒼☯茫☯子⠀
2025-04-03 09:02
我大唐渤辽郡国呢?
地落天锤
地落天锤
2025-04-02 03:06
中国的民族政策是得人心的!有些领外国盒饭的发表了一些针对现在少数民族的极端言论。要警惕这些极端言论,它不是爱国主义、也不是民族主义,它的作用只会使中国民族对立,对中国没有任何好好处。
实在无话可说了
实在无话可说了
2025-04-02 07:27
本人汉族,也认同这一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