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票房大卖,制作团队狂赚!一百亿的票房成绩,让人瞠目结舌!国家抽走了8.

晋云评娱乐 2025-02-13 00:41:25

《哪吒》票房大卖,制作团队狂赚!一百亿的票房成绩,让人瞠目结舌!国家抽走了 8.3 亿,影院分走了 52 亿,而制作成本仅为 5 亿,发行方也拿走了 4.7 亿。剩下的可全都是导演的!这得赚多少个亿啊!我的天呐!这也太疯狂了吧!饺子这次真的要一飞冲天了!这得吃多少顿饺子才能花得完啊?!光是想想都让人垂涎欲滴!这一波直接封神了!还有谁能与之抗衡?!不服来辩!

1 阅读:139059

评论列表

往事随风

往事随风

282
2025-02-13 16:21

有分账表,别胡说。

用户18xxx90

用户18xxx90

159
2025-02-13 16:05

笑死投资方不按比例分成只要成本。你当别傻啊

蜂箱需要标准尺寸

蜂箱需要标准尺寸

141
2025-02-13 13:14

吃饺子要蘸酱油-不然是违法行为。

蜂箱需要标准尺寸 回复 用户14xxx83 02-19 17:17
配什么都行.不过一定要蘸醋、不然是违法行为[得瑟]

用户14xxx83 回复 02-19 17:01
吃饺子不是要配红糖水吗

Witkey

Witkey

92
2025-02-14 05:30

垃圾,炒作,电影不好看

飞翔 回复 02-15 23:35
真的不好看。我今天刚刚看完。还没第一部好看

圆珠笔 回复 02-17 03:29
我也想说不好看,可是怕那些疯子骂[裂开]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60
2025-02-14 04:48

感觉严重丑化了国人形象,里面除了呃扎母亲,其他全部丑化

用户10xxx28 回复 02-18 20:18
刚刷到一个人说看了感觉不好看。但是!不敢说,怕疯子骂!果然不能说不好看,只能说好吗?现在这个疯子看到别人说不好看,就发疯骂人了!

 似水柔情_ 回复 02-19 18:59
你可以说不好看,但别无知到说50万成本

休闲

休闲

40
2025-02-16 16:32

不好看,真的不值得看,都是吹出来的,对于我们成年人看这种动画片,一点意思都没有!象战狼和长津湖这种的电影还算可以

用户10xxx55 回复 03-01 23:14
战狼和长津湖背后更悲哀,过年让你看是逗你笑的

用户18xxx56 回复 03-04 10:25
一列出后面那两部 真的吐了

用户40xxx35

用户40xxx35

39
2025-02-13 16:39

什么人都可以对自己一窍不通的东西胡咧咧

用户13xxx86

用户13xxx86

39
2025-02-13 17:06

大牌导演口水直流,酸溜溜:这饺子才弄两部!

王春霖

王春霖

35
2025-02-13 16:42

用点脑子

元旦的蛋

元旦的蛋

34
2025-02-14 04:18

普普通通的动画片,排第一,中国电影难哦

无名博士 回复 02-15 01:00
世界更难…

凡客 回复 02-16 20:52
世界第一票房的动画片<哪吒>被大聪明如你狂踩狂愿,你可不是踩了一部国产动画片,是踩了所有的动画片和下面96个排名前百的历史巨片啊。[捂脸哭]

Burning Life

Burning Life

30
2025-02-13 15:52

专家心里偷着乐,这韭菜又丰收了

美酒加咖啡

美酒加咖啡

29
2025-02-13 19:11

蛙蛙导演,天塌了,这顶台湾所有电影全年票房

普利茨墨 回复 02-17 10:34
台湾是我们的一个省,肯定不能和国家比啊

美酒加咖啡 回复 普利茨墨 02-17 10:50
现在这个省不乖,不放哪吒2,这不得民心,所以必须武统

黎明前的黑暗

黎明前的黑暗

22
2025-02-15 21:40

这拍的啥玩意?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21
2025-02-14 08:36

成本也就50万左右!手机厂商投资了200亿我买了一个手机是不是值两百亿!他把所有的投资都算上了建厂租金甚至拍设备的都算上了!美国用真人抠图动漫也就几百万美元!国产一动画片成本不会超过几十万的

rrbsln 回复 02-14 21:59
不带脑子的玩意,员工工资都不止几十万,电脑的渲染软件硬件的损耗算过没有,中国能诞生你这种人才也是一种奇迹

友友 回复 02-17 15:30
你是哪个土鳖沟出来的嚒?动画制作的高手哪个工资年收入不是几十万,这还用了5年,还请了几百家动画公司制作,几十万现在那些乞丐都看不上[并不简单]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0
2025-02-13 22:16

我喝了一瓶二锅头.抽了两包华子.终于结定了.明天辞去打镙丝的工作.找两个人去拍动画片

用户17xxx26 回复 02-16 19:44
你写错了吧,2个人拍动作片我信,动画我是不信的[得戚]

云醉月微眠 回复 02-17 11:56
动画是电脑制作的,就像画一条曲线转换成铁锁链⛓️

罗卜头

罗卜头

18
2025-02-15 22:58

为什么评论区里冷嘲热讽?因为这帮都是高尚的,高品位的,不食人间烟火的,就要投奔西方极乐世界了,记得跟你们的上帝表忠心哦,不然死不瞑目哦

泡哥 回复 02-22 05:45
什么高尚的有品位的,这些都是辣鸡才会这么说,要么就是根本没去看,要么就是素质低下看不懂,要么就是被人当枪使在故意抹黑哪吒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16
2025-02-13 23:22

呵呵呵,小孩子看的动画片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15
2025-02-14 08:28

动漫成本都差不多!无论你卖100万还是两千亿制作成本都差不多!美国动画片都是用真人抠图的!我们动画片制作成本不超过50万人民币!

友友 回复 02-17 15:33
在你眼里所有努力都是抖音上的五毛钱特效对不对?我估计你都没去看过,因为你这种人感觉电影院都是坑人的,不是2个人干的电影不看[并不简单]

0o哦嗯额o0 回复 03-09 01:39
动画的成本主要是在特效上,特效很费钱的

1794351

1794351

15
2025-02-13 18:36

只有小编能够与之抗衡!

东东

东东

15
2025-02-15 20:51

把我们优秀传统文化抹黑了,有这样的哪吒么?

用户83xxx91 回复 02-21 07:12
到时候给你整个二郎神闹天宫出来

全靠演技

全靠演技

13
2025-02-18 10:30

但凡说那吒不好看的都是崇洋媚外的,还有就是不认同自己是中国人的汉奸走狗,还有一些就是内心阴暗的人,你做得再好有人嘲,做得不好更多人嘲,在中国,一样米养百样人,导演不必去理会这些言论!

凯美佳

凯美佳

12
2025-02-18 15:28

我说句公道话,这《哪吒2》是动画片,但在我们成年的人眼中看动画就觉得很幼稚,只不过有些动画里面也值得我们成年人观看的价值,是因为幽默吧,而《哪吒》里面它包含了故事情节,打斗动作,人性感动,台词幽默,特效优美,所以这才让人看得有点意思,这部《哪吒2》动画电影还行吧,毕竟观众也不是瞎子

木头 回复 03-06 19:57
一个杀人犯,都可以捧上天!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10
2025-02-17 16:48

看人挑担不闲累

骑士团的实习小骑士

骑士团的实习小骑士

10
2025-02-16 17:05

是啊,中国最近都还能拍出什么优秀大片呢?我这成年人了也渐渐爱上中国动漫了,因为其它真的看不下去了啊!

用户17xxx26 回复 02-16 19:52
我看了好几年动漫了,以前看过的小说出了动漫我都看。影视剧就看古装战争片,可是大部份画面又很差。就片实在看不下去,难搞

用户10xxx56 回复 02-17 00:20
动漫可以拍的非常唯美,场景也非常漂亮,不是真人电影能比的,就是太费钱,哪怕拍出了优秀作品,很可能也难以为继,上面居然有人说成本几十万,脸都不要了

风翎雨萧

风翎雨萧

10
2025-02-14 00:43

拿不到多少的

用户80xxx67

用户80xxx67

9
2025-02-15 23:56

成本才5个亿,这个才字说的太牛逼了,说的你比马斯克都有钱,你有想过这5个亿有可能收不回来嘛?爆火后你敢这样说

凡客 回复 02-17 05:51
成本十亿,三十亿才盈亏平衡,要赚,票房得四十亿人民币。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9
2025-02-17 09:34

一帮子傻子还天天喊着支持票房,人家资本笑着数钱😂,还真是应了那句话,人傻钱多

用户17xxx71 回复 02-18 10:03
不去看。

米克

米克

9
2025-03-02 10:20

一群秀智商的在哪酸,博流量啊。[抠鼻][抠鼻][抠鼻][抠鼻][抠鼻]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7
2025-02-17 00:39

说明国产电影已经无可救药 大家都改看动画片了

老邪门

老邪门

7
2025-02-19 07:40

虽然我贡献了三张票,反正我是睡着了,看了个头尾。

噗噗

噗噗

6
2025-02-13 20:55

一就已经财富自由了

遍地黄金捡到石

遍地黄金捡到石

6
2025-02-14 04:13

我怎么觉得是越南盾啊,动不动就上几十亿的票房。

破茧狂龙

破茧狂龙

6
2025-02-14 06:28

一部动画片不至于这么厉害吧,你把中国那些拍电影的人当傻子啊。

用户96xxx81

用户96xxx81

6
2025-02-14 13:48

我决定今年拍一部史无前例的《金刚葫芦娃》,即日起欢迎各位老板投资,影片将会采用最新的科技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平淡也是真 回复 02-17 16:42
精钢葫芦娃大战🐍跟🦂,齐天大圣勇闯女儿国

子非鱼 回复 02-16 22:41
还有“黑猫警长”、“聪明的阿凡提”、“三个和尚”……都很经典!

名字YUKO

名字YUKO

6
2025-02-16 14:03

收益最大的应该是制片方和投资方,光线传媒才是赚麻了的那个。股票都连续拉了五个百分之二十的涨停。

两袖清风细雨

两袖清风细雨

6
2025-02-27 20:55

什么时候破千亿了我就去看[抠鼻]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6
2025-03-02 19:15

狂赚70亿

巴巴

巴巴

5
2025-02-13 23:59

传媒拿70%

我太老实了。

我太老实了。

5
2025-02-17 00:31

这些玩意儿起卵作用,票房就算超过国库,就证明中国富得流油了????炒这些玩意儿就是吃饱了撑的

hgecx

hgecx

5
2025-02-17 04:08

中华传统文化精髓丢失殆尽,快餐文化大行其道,全篇充满着现代淚气。。。

《中士长》

《中士长》

5
2025-02-19 23:22

行了人家不要了全部公益国家国防事业这才大气

十六菲特

十六菲特

5
2025-02-17 15:06

中国就不具备发展电影的环境,都不如当年东方好莱坞

高风

高风

5
2025-03-11 16:10

剧情一般重点是国人本性,中国动画!!!众人拾柴火焰高全球票房排行榜点怎可没中国一席之地!!!争气

无所谓

无所谓

4
2025-02-13 19:34

这个年过的是“疯狂的饺子”

边城浪子

边城浪子

4
2025-02-16 16:07

180多个投资方,4000多人花了五年,算算每人到手多少

皮条客

皮条客

4
2025-02-17 08:39

100多亿,你们不觉得水吗?平均票价30块一张吧。也得4.5亿左右的人去看看,电影院坐得下吗?或者你们去过电影院的知道,什么时候坐满过。

麻烦各位使用普通话 回复 02-26 21:28
你不会以为买张票 可以看一天吧?是不是你只要不出电影院 就可以一直看

用户10xxx77 回复 02-27 04:51
我当时应该是看的最晚的电影在晚上12:00左右,当时的人很满,只有前排是没有人的这个电影在我们那边是很爆满的。而且人们对那个电影的要求其实没有那么高,他能把故事情节讲好诙谐幽默有创新有创意就可以了,就比如说今年上映的唐探,怎么说呢感觉情节有的地方强行幽默。

解诚诚的爸爸兔年顺风顺水

解诚诚的爸爸兔年顺风顺水

4
2025-02-21 00:36

中国的所谓的“导演”真能忽悠啊,也就是能忽悠到那些自以为是“有钱的怨种”,一部剧就能挣几十个亿,一部剧就能让他富几代人,深思啊,让老百姓怎么活,让那些奋斗的科学家怎么想,现在难道还是有那么多怨种追星追剧,!!!

东方大豆腐

东方大豆腐

4
2025-02-20 11:31

你在说什么胡话[打脸]

南海守望者

南海守望者

4
2025-02-24 06:57

其实也就是国内市场了,国际上压根不看,除了美国与中国经济互动大,给点面子,第三世界国际压根不鸟。国际上认可西方外向型文化,而不是亚洲保守型文化,另外东南亚,非洲,南美洲也是认可西方文化的,所以除了炒作没啥!单凭几部片子就能改变欧美的影视,音乐在国际上的主导作用,不现实,自己看看就行了!

随风的梦

随风的梦

4
2025-03-05 11:07

影院成了最大的赢家

堯舜治天下

堯舜治天下

4
2025-03-10 07:08

哪吒衝擊世界第一票房🎉🎉

超级空格

超级空格

3
2025-02-15 06:43

投资比例又不是没有,微博上有人算过,百亿票房导演能到手1.3-1.5亿之间。

Zhl

Zhl

3
2025-02-15 22:40

赚30亿?

用户13xxx02

用户13xxx02

3
2025-02-14 13:15

胡扯,制片5亿,只拿4.7亿亏3000万你补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3
2025-02-14 12:14

你脑子被门夹了,还剩下都是导演的!你应该说剩下才是导演的。

秋思一半赋予卿

秋思一半赋予卿

3
2025-02-16 04:57

预防城管查你无证导演。

呀啦嗦

呀啦嗦

3
2025-02-16 14:07

我还没看呢

用户17xxx13

用户17xxx13

3
2025-02-17 06:01

一般般

欢哥

欢哥

3
2025-02-19 00:42

没比第一部好看,我也是被忽悠看的

人的一生中需要两个最知心的朋友。

人的一生中需要两个最知心的朋友。

3
2025-02-22 11:36

动画片差不多

辉煌

辉煌

3
2025-02-25 21:52

这智商也学人发文?

用户13xxx36

用户13xxx36

3
2025-02-27 02:31

这网站里面都是些啥畸形网友 评论区简直没法看都是一群二极管 3d

阿鹏

阿鹏

3
2025-02-16 12:47

这电影没看也没有兴趣去看,但从影响和票房收入来看,这部电影是非常成功的,同时中国神话用动画的方式表达出来,讲中国的故事,这对外宣传中国文化很有作用。封神演义还有很多故事值得挖掘拍出来的,希望中国的导演们继续努力,名利双收,推动文化产业的发展。

龙在天

龙在天

3
2025-02-17 15:39

电影还真是年青人的天下,像我一中年人,从来不看动漫,想不想一部动漫能大卖

葫芦里的赤情 回复 02-20 03:00
能看出这部动漫的寓意吗,是小孩的领悟不到,小孩只认为一部动漫而已。

云醉月微眠

云醉月微眠

2
2025-02-17 11:53

制作方要5亿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
2025-02-17 14:02

唉,国产电影只能靠动画片撑着了

百思不得骑姐

百思不得骑姐

2
2025-02-17 10:01

小孩子看的,吹的这么神

清凉初夏

清凉初夏

2
2025-02-19 23:34

饺子一亿,有网文说了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2
2025-02-21 10:53

好看吗?前半段看着都睡着了,不像阿凡达能给到惊讶的感觉[哭笑不得]

每晚来三杯

每晚来三杯

2
2025-02-21 18:31

请我看都不会看[呲牙笑]

南海守望者

南海守望者

2
2025-02-24 06:52

其实也就是国内市场了,国际上压根不看,除了美国与中国经济互动大,给点面子,第三世界国际压根不鸟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2
2025-02-24 11:04

站着吃才好吃!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2
2025-02-23 12:44

国人都喜欢跟风,人人都有一颗童心[滑稽笑][滑稽笑]

茅草屋

茅草屋

2
2025-02-25 08:31

成本要5亿?你不会算错吧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2
2025-02-26 11:43

这部电影有屁好看的,垃圾

人间天使

人间天使

2
2025-02-28 16:18

影院大赚,几乎无本生意

花弄影

花弄影

2
2025-02-28 09:46

交税 30 亿

AC

AC

2
2025-02-27 12:46

那渣都是儿童看的吧 成人去要不就是打了三针弱智 看这玩意还不如看无精的战狼yy更过瘾

大概吧

大概吧

2
2025-02-28 09:52

这帖子怕不是专门水出来,为喷子提供发泄场合的吧?

清风

清风

2
2025-02-27 20:24

没看内容,人物形象甚为难看…

我心永恒

我心永恒

2
2025-02-28 07:02

税务局不分点吗?

阿玮

阿玮

2
2025-02-28 15:38

又在拉仇恨

mshziw

mshziw

2
2025-03-02 21:31

压根没去看,过时

人生百态

人生百态

2
2025-03-02 20:55

不用宣传费?

用户14xxx01

用户14xxx01

2
2025-03-03 18:59

看过一遍就不可能去看第二遍了的。不是小孩要去看,我才不看。

逍遥老怪

逍遥老怪

2
2025-03-01 21:00

[捂脸哭]个人所得税不是20%吗?100亿会不会被抽走20亿?[大笑][大笑][大笑]

用户11xxx62

用户11xxx62

2
2025-03-02 18:39

炒作多了一坨屎都有其他的意义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2
2025-03-02 12:48

别人有能力赚钱你也酸吗?

青青河边草

青青河边草

2
2025-03-03 14:59

没钱看 等待下架吧 到时我买台100寸电视看 顺便再买台激光电视[滑稽笑]

万事如意

万事如意

2
2025-03-05 11:09

五亿成本花在哪里了?

用户12xxx58

用户12xxx58

2
2025-03-04 21:43

怎么没有人说这个哪咋这么丑化中国人

常想一二

常想一二

2
2025-03-05 20:37

想说明什么?

zj123

zj123

2
2025-03-07 13:29

最丑版本哪吒

变相怪杰

变相怪杰

2
2025-03-08 21:41

排队也轮不到导演

冰雪记忆

冰雪记忆

2
2025-03-17 08:32

影院好像分账60%

qtoonn

qtoonn

2
2025-04-09 17:23

100多公司出力,这里面肯定会有一锤子买卖和电影分账的,投资方也不是导演一个人还有光线传媒等要不人家股票怎么会涨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2
2025-02-22 23:58

不好,票房抄的那么高,哪吒丑死了,丑娃。

用户12xxx74

用户12xxx74

2
2025-04-14 13:01

还行吧!还不至于谈难看。国产电影目前能搞到这水准确实不容易的。多支持一下国产也没犯法!事实证明,精益求精的发展方向才是出路,光靠走量的时代终究还是会殒落的!

豪小子

豪小子

1
2025-02-18 00:42

一部动漫。成本。5亿。太夸张了吧。

用户83xxx91 回复 02-21 07:13
用时5年的话有可能

泡哥 回复 02-22 05:48
请的几千人制作团队不要发工资,外包公司一百多家不要去给钱,宅在家凭空想不做事就不要钱

小白蛇

小白蛇

1
2025-02-17 07:29

才多少,还没半根皮带值钱

晋云评娱乐

晋云评娱乐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