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梦的时代“被结束”了!当初很多人嘲笑和攻击陈梦,就是陈梦的时代说,陈梦说她的时

小希看体育 2025-01-02 17:42:19

陈梦的时代“被结束”了!当初很多人嘲笑和攻击陈梦,就是陈梦的时代说,陈梦说她的时代来了,但是这句话捅了马蜂窝,被网爆了很久,很多人认为她不配,但是巴黎奥运会,陈梦再度夺金,成为历史上第4个蝉联奥运会冠军的球员,却没有任何庆祝和欢呼。

这个成绩足以证明这就是陈梦的时代,两个奥运周期夺得冠军,在此之前只有邓亚萍,张怡宁和马龙企及过这样的高度,这就是陈梦的时代,但是没有匹配的赞誉,陈梦夺冠以后,全场只有王艺迪在机械的鼓掌,其他全场的人都一脸愕然,没有欢呼和叫好。

以前我不太喜欢陈梦,但是奥运会夺冠那次,我突然开始支持她,在场上,她真的是一个人在战斗,一个人,她只有比赛一条路,除了赢球她没有路了。

陈梦是一名不可多得的优秀运动员。在巴黎奥运会上,他的表现很突出,也很优秀。也蝉联了奥运会的冠军。但是回过头来再说,中国乒乓球在世界比赛当中,也是留下了非常不好的印象。运动员夺取了胜利,拿到了冠军。但是少了鼓掌和庆祝。反倒是运动员感觉到做错了事情一样的,非常的被动离场。你可以试想一下,在那时夺得冠军运动员的心情和感受是啥样子的可想而知。他承受着多大的压力和委屈。发生这种问题的主要原因不在运动员身上。与运动员是可以说是毛线关系都没有。运动员的任务是只要打好比赛就行。发生这些不和谐的事情,完全是领导层面或饭圈文化造成的。可以说是在世界大赛当中,留下了一次耻辱的记忆。如果继续这样走下去的话,中国乒乓球也就危险了。

0 阅读:4775

评论列表

红叶宝玉

红叶宝玉

81
2025-01-13 21:17

其实呀,陈梦很有爱心!她诚心诚意的把孙颖莎同学送上了两届奥运会女单亚军的领奖台上,当奥运会女单决赛赢下孙颖莎的那一刻,她还不忘怜香惜玉地去拥抱了孙颖莎给予了孙足够的安慰,陈梦赢得了决赛也赢得了球品,精神难能可贵啊!

卿言遂盟 回复 02-11 13:37
这么年轻就退休,福气大呀[开怀大笑]

华堂

华堂

65
2025-01-14 05:26

天天喊要打干净的比赛,赢干净的金牌,一旦别人赢了就黑脸,真是典型的说一套做一套!

孤独游侠

孤独游侠

55
2025-01-14 08:07

陈梦,蝉联了两届奥运会冠军,也证明了他说的一句话,他的时代到了也没错。这两个奥运会冠军就说明了一切。那些沙雕们不服气的人,还在那里瞎得逼逼什么呢?

心声 回复 02-11 14:27
她的时代过时了,现在是躲的时代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54
2025-01-22 20:01

陈梦一人不仅战胜了莎莎的一邦愚蠢致极的粉丝,同时战胜了国乒无脑的教练员!

用户17xxx66 回复 03-18 16:13
战胜了一股歪恶势力

随遇而安 回复 02-21 23:12
说的太好了!给你个赞[玫瑰]

兔子打嗝

兔子打嗝

52
2025-01-17 16:13

没办法的,伊利冠军盒子都印了一批了,不黑脸不可能的

用户10xxx16 回复 03-23 21:17
笑S[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哥哥打酱油的 回复 03-26 07:02
孙颖莎夺冠的海报都挂起来了,结果是亚军,所以有了亚军比冠军重要的话

疏雨轻风

疏雨轻风

38
2025-01-25 21:38

以前我也很欣赏孙颖莎的敢打敢拼和犀利进攻。东京奥运会后孙颖莎粉丝的出格表现和孙颖莎对这些不正常行为的默不作声,使我逐渐改变了对她的看法,更赞赏陈梦坦诚的态度和勇敢、杰出的表现。对祸乱国乒的饭圈现象,越来越反感和厌恶。

凯旋 回复 03-18 09:45
她的粉丝与孙颖莎没有关系,能上澳运会的人都很优秀,

醉美河山 回复 02-11 17:28
你还记得微博上那句:你凭什么上?吗这就是当时二十岁孙颖莎的待遇。不记得自己查查去!不要把粉丝行为扣在运动员身上

孤独游侠

孤独游侠

31
2025-01-27 00:20

饭桶一个吗?人家蝉联两届奥运冠军,不是人家的时代,是你的时代吗?人家能蝉联两届奥运冠军还证明不了自己说的话吗?一天到晚瞎逼逼。真是死鸭子嘴硬,不知道死活的东西,太可悲了!

tian 回复 03-22 00:02
你知道也没用,一辈子达不到的高度。

审判者 回复 tian 03-24 17:19
我的高度你永远只能仰望

用户72xxx39

用户72xxx39

30
2025-01-15 16:09

陈梦是最优秀的运动员。在中国奥运冠军史上,有两个运动员没有掌声,一个不看好没看见,一个睁眼瞎看不见。

用户14xxx21

用户14xxx21

28
2025-01-25 05:03

陈梦断了垃圾们的财路,让它们恼羞成怒

心声 回复 02-11 14:39
粪坑都是喷粪的

一路风行

一路风行

22
2025-01-22 20:41

陈梦在东京奥运周期曾40个月蝉联世界第一,东奥夺得金牌,说“我的时代来了”,咋就不能说了?网暴陈梦的这些人眼睛瞎了吗?如果没有被网暴,说不定陈梦世界第一的时间会更长!

审判者 回复 03-24 17:18
邓亚萍时代胜率几乎百分百,张怡宁也是,

审判者 回复 03-24 17:17

古月照江北

古月照江北

21
2025-01-14 13:47

孤独真英雄!可以说,没有全红婵,陈芋汐肯定是当之无愧的冠军。但能说没有陈梦,孙颖莎就是冠军吗?

志存高远 回复 01-18 14:09
有金牌发吗?

徐少 回复 志存高远 03-22 07:38
没有[哭着笑]

齐喑

齐喑

20
2025-01-13 19:35

消户了。

邵毅 回复 02-23 23:27
你已销户入暗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齐喑 回复 邵毅 02-24 08:15
你已给邵毅夫销户了[捂脸哭]

佘建

佘建

20
2025-01-22 22:51

陈梦最大的功劳是培养孙颖莎蝉联奥运单打亚军 功不可没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20
2025-01-26 01:39

时势造英雄!陈梦做到了![点赞]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19
2025-02-12 13:24

大梦好样的!

用户14xxx09

用户14xxx09

18
2025-02-22 17:57

陈梦好样的[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17
2025-03-20 12:57

陈梦的时代无可争议,她也是一面镜子,照出了“饭圈文化”的嘴脸,反射岀了资本操控的丑露,但她绝不是独行侠,还有樊振东、王曼昱他们,国乒是有希望的!

13579

13579

16
2025-01-21 17:14

0 孙颖莎是古今中外,输了之后借口最多的运动员,什么被队友研究、玉坠晃眼、为保技术不外泄宁输陈梦也不使用杀手锏、球桌太矮、成全队友夺冠因自己已有此冠军、混双女双输了是队友菜,赢了是她拖着队友取胜,简直是笑话!她赢队友时是实力,输了是大格局,打干净的球,输日本半路退赛是为国负伤,什么玩意!

用户14xxx46 回复 02-25 12:56
最恶心的就是莎粉

用户17xxx66

用户17xxx66

16
2025-02-06 15:20

乒乓球队中,有规定,近些年是孙颖莎的时代。谁胆敢打败孙颖莎,谁就会被诋毁、谩骂、污蔑、攻击、讽刺……。劝君莫称王,留给奥二娘!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14
2025-01-13 22:21

说的极好👌

闲庭信步

闲庭信步

14
2025-01-20 23:34

支持陈梦!

浅笑安然

浅笑安然

13
2025-01-13 16:21

两届奥运冠军然后年龄到了要退役,完美收官,那怎么说她的时代到来了!

用户17xxx66 回复 01-13 19:24
不是她的时代那就是你的时代,好了吧?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13
2025-03-20 01:10

无论是谁,只要能顽强拼搏,为国争光,我就支持谁。最讨厌那种不努力拼搏,只想着一己私利,搞饭圈文化的人,他们不能代表中国!

用户11xxx67

用户11xxx67

12
2025-01-13 20:06

德不配位. 躺赢. 第三能上奥运单打

用户10xxx16 回复 03-23 21:19
这个要刘胖子批准。真不是她想不想的问题了[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48xxx21 回复 用户10xxx16 05-14 15:07
有本事为国争光刘还不同意?他的业绩谁不愿意自己在任业绩很好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11
2025-02-22 15:37

陈梦代表中国夺冠,她值得所有的鲜花和掌声!刘国梁等一众坏人灭了人心,可耻!

独来毒网

独来毒网

10
2025-03-23 11:51

饭圈玩意儿,祸害体育界。

用户15xxx50

用户15xxx50

9
2025-02-12 21:34

丢人现眼场面,看你怎么说,那里出现问题,为国家争光,做贡献还提倡吗,得了牌错了吗

秦虎

秦虎

9
2025-02-15 06:51

刘国梁,孙颖莎也是在巴黎奥运会上迭落神坛,让人看到人性的丑陋的灵魂。

提拉米苏

提拉米苏

8
2025-01-25 16:17

天天胸前的国旗大于背后的名字的!我寻思着陈梦也没有改国籍啊

心声 回复 02-11 14:35
这是一回事?别人说胸前的国旗大也得罪陈梦了?也有罪吗?你脑子里面是浆糊吗?别在这里给陈梦招黑了。

飞天

飞天

8
2025-02-02 23:07

我和小编一样,因为陈梦说了一句“我的时代来了”,开始对陈梦有了看法,更看好坚韧不拨、出身普通家庭的王曼昱,因为她的成功更多的代表着我们普通民众的心声和梦想!因为出身我更渴望王曼昱成功、更上新台阶!但是巴黎奥运会的夺冠,表现了陈梦稳定、努力永不言败的精神!所以陈梦是好样的!加油吧,女乒的姑娘们!

用户12xxx29

用户12xxx29

8
2025-03-22 20:07

都别争了、最好的办法就是把刘国良换掉、这人太……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8
2025-03-24 06:27

我原就喜欢陈梦,巴黎奥运会后我更坚定支持陈梦,我喜欢她是非常对的。

1234567

1234567

7
2025-03-23 14:48

是啊,沙特站就是最好的证明,有谁半夜需要通下水道

杨柳风

杨柳风

7
2025-01-14 13:00

现在仍是大饼脸时代,没人否认,但陈氏观众缘极差,谁也否认不了。

左岸 回复 02-11 15:10
只要比臭螺狮粉干净就行,滚[打脸]

Mxlszj 回复 02-25 02:19
汝又丑又恶毒

用户72xxx39

用户72xxx39

7
2025-02-11 12:58

不是陈梦时代那又是哪个人的时代?

心声 回复 02-11 14:31
现在是躲躲的时代

用户15xxx06

用户15xxx06

7
2025-02-13 22:23

国家必须重用大梦这样的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7
2025-02-21 23:41

赶快把搞不团结的人换掉

NEVER LAND

NEVER LAND

7
2025-03-17 17:34

陈梦加油!

审判者

审判者

7
2025-03-20 15:56

现在来看陈梦王曼昱孙颖莎都不存在时代,两届奥运期间她们三互有胜负,谁也不知道能形成强力压制对方,所以时代说不存在,两届奥运冠军不能说明什么,就是简单的两次比赛,如果你非要拿两届奥运冠军说事那就是非常牵强附会的把戏,跳梁小丑的做法反而让人反感。不要为大梦报屈,她的成就已经很大了,至于比赛是她自己放弃的,不存在被退役,机会给她她没要,这是她自己的选择。至于以后是谁的时代还不好说,不做无用的猜想,希望大家理性发声

醉美河山

醉美河山

6
2025-02-11 17:24

现在的乒乓没有谁的时代,孙陈王都没有统治力,巴黎周期就是孙王陈乱斗时代。洛杉矶周期还要等几年。所以时代说可以歇歇了

Mxlszj 回复 02-25 02:21
汝必渣滓

审判者 回复 Mxlszj 02-25 09:29
你很随我

嘉  隆

嘉 隆

6
2025-02-22 07:27

第一女子只有邓亚萍,王楠张怡宁的时代之后没有了,第二参加四五届世乒赛拿到女单冠军了吗?亚运会女单冠军有吗?号称地狱级别的全运会女单冠军拿到了吗这些冠军一个没有哪来的时代?

雪山飞狐

雪山飞狐

6
2025-03-16 17:51

永远支持陈梦!

用户15xxx98

用户15xxx98

5
2025-03-24 08:07

悲哀啊,奥运会得了金牌,为祖国争光,反而得不到掌声,反而被网曝,都她妈的什么心态啊,丢人啊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5
2025-02-25 06:51

孙颖莎、亚军;孙颖莎、亚军。亚军、亚军……………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4
2025-03-17 17:34

说就是一个笑话,连比赛都不敢参加,还吹啥?

地瓜

地瓜

4
2025-03-19 22:32

对!作者说得好!除了赢,她没有出路了!多可悲的英雄情怀!人太难了!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4
2025-03-20 11:35

孙颖莎大赛亚军时代来了!

用户10xxx16 回复 03-23 21:22
[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三亚市的最好代言人!

叟Lu

叟Lu

4
2025-03-22 07:34

勇气可嘉

嘉  隆

嘉 隆

4
2025-03-21 16:57

从来没有陈梦的时代何来被结束一说?只有邓亚萍,王楠,张怡宁的时代。这三人虽然王楠一个奥运会冠军但是三个世乒赛冠军,陈梦零个。全运会也没拿过冠军吗?

开心虎戒

开心虎戒

3
2025-02-06 14:43

支持!!!

敌敌畏

敌敌畏

3
2025-02-11 14:34

现在陈已经退了,再炒冷饭就没意思了。现在还是看孙和曼的粉丝有意思。一方会竖中指喊退票,一方会拉横幅上万言书,战起来一定热闹。

晚风

晚风

3
2025-02-16 00:20

时代不时代有啥影响?马龙也没啥统治力,也不影响他是GOAT.但是我还是更喜欢樊振东

淋淋有雨

淋淋有雨

3
2025-03-24 00:16

如果能公平一点,让就让了。就好像马龙那场,观众喊着3:0,然后马龙就真的给了对手一个3:0[doge][doge]不蒸馒头蒸包子,不是,是争口气,对吧。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3
2025-03-24 06:30

陈梦东东的巴黎奥运会的单打金牌比任何国乒单打金牌含金量要高出很对。恶劣的环境下夺得的,这要感谢刘歪歪的成全!

用户16xxx77

用户16xxx77

2
2025-03-19 14:38

不是大满贯也叫时代吗?其他人没叫过

挥手与回首

挥手与回首

2
2025-03-24 00:39

成绩与人品德行无关!

无知老人

无知老人

2
2025-03-26 22:54

乓乓世界打得最好女运动员,邓亚萍因为出名早算一位,而张怡宁就天下无敌了、虽然每个时代优秀选手很多,如果同一时代没有人是张怡宁对手包括邓亚萍。

有一阵子

有一阵子

1
2025-02-22 14:01

没法和那几位比,人家都是世乒赛两冠

健康向上

健康向上

1
2025-03-22 04:42

再发文已经毫无新意、意义了,别再炒作了!

小希看体育

小希看体育

优质体育文章,每天更新,感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