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黄岩岛真的就实控了! 菲律宾还在闹,终于把中国海警闹走,换来了

古史迹 2025-01-02 13:17:36

这次黄岩岛真的就实控了! 菲律宾还在闹,终于把中国海警闹走,换来了中国海军。美国卡尔森号航母来助威闹事,现在中国可不惯着它,苏30战机、轰六直接挂弹巡逻,055大驱和几艘护卫舰在黄岩岛附近巡逻。这次再硬刚下来,以后黄岩岛也就没有老美什么事了,也让菲律宾认清美国就是纸老虎,帮不上忙。 中国2024年底亮相的两款六代机、鸣笛22、无人机两栖攻击舰不是摆设了,不战而屈人之兵,以后西太平洋都攻守易形。

13 阅读:240532

评论列表

追风少年

追风少年

568
2025-01-02 18:10

👍🏻👍🏻👍🏻

迷途羔羊

迷途羔羊

394
2025-01-02 18:23

帮俄罗斯打了一波广告苏30估计又要大卖了[滑稽笑]

呵护 回复 01-02 20:51
苏30载弹量大,航程远,关键是不隐身他们容易发现,起到威慑作用,[哭笑不得]

赚钱养佳 回复 呵护 01-02 21:24
有道理啊[点赞]

XHZYH

XHZYH

209
2025-01-02 19:01

这次应该填黄岩岛,机不可失(俄乌战争,以色列加沙开战,叙利亚事变)。

颈椎腰椎不复发 回复 01-03 20:10
说得太对,中间浅海可是生产海鲜粮食,港口重地

建记 回复 01-08 02:59
好像准备填了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27
2025-01-02 19:22

南海之内武装船只通过必须申报中国,否则后果自负。

苹果

苹果

98
2025-01-02 19:45

先把破船弄走才是王道。

lsf999 回复 01-02 20:26
让他补给的时候需要我们批准,让他们发电报留下我们时控的证据才好,这都不懂

zcicbc 回复 01-03 00:56
让牠们一滴水、一粒米也运不过去,最后只能乖乖的滚蛋!下一个解决中业岛!

拾光精选

拾光精选

89
2025-01-02 22:51

黄岩岛位置太关键了,必须填岛,这样南海就形成了大三角驻守态势,黄岩岛周边没有别的海岛,战略价值独一份

用户94xxx81

用户94xxx81

59
2025-01-02 19:18

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用户11xxx68 回复 01-02 23:23
天予不取,必受其咎。自古以来国界线就是实力线,打下南海菲律宾符合14亿中国人的长远利益。即使是现行欧美国际法,非法占领100年即为合法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50
2025-01-02 20:42

赞!我的国……🇨🇳

薛定谔的喵

薛定谔的喵

50
2025-01-02 23:30

说实话,只要外媒相信东大敢真的动手打台湾,东南亚就没一个国家敢惹东大。狭路相逢勇者胜。

流云若火 回复 01-04 07:07
他们有什么实力,只能仗着美帝的余威狺狺狂吠而已

观潮者

观潮者

48
2025-01-03 01:05

我发现每次老美的行为表面上都是给中国出难题,但实际上都会成为助攻。芯片断供使我们下决心自研,华为手机芯片达到100%国产。给台湾撑腰,中国取消海峡中线,全面围岛。现在为菲佣撑腰,我们直接海军出手掌控黄岩岛。感谢老美的好意,我们照单全收了😑😑😑

这就是我

这就是我

43
2025-01-02 20:51

直接填了

用户17xxx08

用户17xxx08

41
2025-01-02 23:46

温水煮青蛙

功不唐捐

功不唐捐

40
2025-01-02 21:49

菲律宾这一闹,反而帮了中国大忙!

聪明的傻

聪明的傻

40
2025-01-02 21:56

再闹就可以直接填了

千里马

千里马

39
2025-01-02 22:44

填海造岛建军港再移民一百万

天天向上 回复 01-03 13:55
这地方有1000人守卫已经很多了。

塔山二连阿凡达(92) 回复 天天向上 01-04 09:43
一个连外加一个营的机器狼就可以了 去那幺多人干嘛?要不你整个家族去?!

颙望

颙望

36
2025-01-02 18:32

见过我们的第一架苏30

进宝

进宝

33
2025-01-03 09:54

中业岛该上课程了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6
2025-01-03 03:07

下次再闹,巴拉望岛就是争议领土。下下次再闹,巴拉望岛就是故有领土。

用户27xxx20 回复 01-05 22:01
注意:“固有”!

三寸金莲

三寸金莲

25
2025-01-02 18:37

[点赞][点赞][点赞]

特种军衔

特种军衔

25
2025-01-02 22:12

早该还击了

歪理鞋说

歪理鞋说

24
2025-01-02 22:04

寇可往,我亦可往,至此天下无岛链,至此天下无美寇

丸子粑粑

丸子粑粑

21
2025-01-03 11:47

哈哈,黄岩岛是我国的领土,这是无可争议的事实,在以前,我不知道黄岩岛在哪,后来查了一下,看到地图以后,也能从侧面理解,为什么菲律宾老是这么闹了。因为,真的在他们家门口了

丸子粑粑 回复 01-05 09:32
[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87 回复 01-05 15:53
那还有只隔了一条河的呢,日子不过啦。

自然

自然

16
2025-01-02 21:10

炸掉那艘破船

呵呵 回复 01-03 20:22
那船可是将来的景点,你炸了游客看什么?应该围着那船圈一圈岛,把船围起来,以后我们南海游就可以去参观猴子了[笑着哭]

自然 回复 呵呵 01-04 17:38
你字多,你有理。[笑着哭]

简单的爱

简单的爱

16
2025-01-02 21:26

吹填黄岩岛,常态化驻军。亭护国家南大门

朋友

朋友

12
2025-01-02 20:11

如果南海老美的航母因不明原因沉了两艘咋办

诸漏寂断 回复 01-02 20:52
核潜艇撞山也就那样。

拉风滴蜗牛 回复 01-02 23:52
老美看你动真格的了,航母早就跑了,不给你机会

无畏

无畏

11
2025-01-03 10:24

国际事务上就是要以实力说话!

遛弯

遛弯

11
2025-01-02 23:16

守卫祖产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11
2025-01-02 20:48

好样的[点赞][666][666][666][烟花][烟花][烟花]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10
2025-01-03 22:10

未来076最适合带队驻守黄岩岛

坚泰陈应全

坚泰陈应全

10
2025-01-02 22:06

还吹苏30。好吗!中国歼20,歼11,歼15,歼16藏那去了。要有民族自信,俄份。西方份要不得。

呵呵 回复 01-03 20:17
旧的不用用新的,那旧的怎么办,放着等报废吗?

青瓷 回复 01-05 08:48
斗地主不得先下个3吗?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9
2025-01-03 00:20

一步一步来吧,再搞事就建岛。 接下来,瞅准机会中业岛,其它岛屿暂且放着因为跑不了。

弈城

弈城

8
2025-01-02 19:26

能驻兵了吗?

不曾许诺 回复 01-02 21:43
常态化巡逻

我喂自己袋盐

我喂自己袋盐

8
2025-01-03 17:47

中业岛还在菲律宾手上,好收回来了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8
2025-01-03 13:18

中国的六代机一亮相竟然在城市上空飞行,这完全说明我们的六代机驾驶员飞行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了,不排除已经形成了初级战斗力

猪头

猪头

8
2025-01-03 14:56

圈外那个纳土纳群岛可惜了。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8
2025-01-03 09:25

没办法呀,歼20和35飞过去他们发现不了,只能找一个傻大个过去露个脸

用户16xxx96

用户16xxx96

7
2025-01-02 18:44

[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6xxx48

用户16xxx48

7
2025-01-02 23:03

为什么不出动歼20?

让我好好爱你 回复 01-03 12:49
你打牌第1张就出大小王吗?

剑道江湖 回复 01-07 18:33
娘的,当年的黑丝带变牛夫人了

大江东去

大江东去

6
2025-01-02 22:33

要小心鬼子,平台小编,哎

为你点赞

为你点赞

6
2025-01-03 05:23

利剑出鞘,谁敢献祭?[开怀大笑]

飞鸣镝

飞鸣镝

6
2025-01-03 12:43

还有歼20掩护呢!!![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光与影的浪漫

光与影的浪漫

6
2025-01-03 01:53

这时候还上苏30太low了吧 歼20干什么的 哪怕歼10c也比苏30强吧

赤煉清風 回复 01-03 11:13
大国智慧,不战而屈人之兵,善之善者也。

汪金龙 回复 01-05 20:15
j20隐身,没发现来,所以没报道!但对峙的话,美国心里有数,j20应该隐藏着,发现不了!这是最可怕的!!!

Pray

Pray

5
2025-01-03 00:45

谁在劝我戒烟,我就给他一大嘴巴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5
2025-01-02 23:03

一旦开战必须收回菲占全部岛礁,且要驻军菲律宾

用户18xxx90

用户18xxx90

5
2025-01-06 00:13

有一种说法是,中美两国相互助攻瓜分世界。

鸿运当头

鸿运当头

5
2025-01-03 07:24

直接填岛建个海军基地,从此南海再无争议

无聊的吃瓜人

无聊的吃瓜人

5
2025-01-03 01:28

特殊情况30火控雷达随便开,不怕被收集情报

冬草夏虫不语冰

冬草夏虫不语冰

4
2025-01-02 20:26

小骗少废话,赶快吹填黄岩大岛,强势进驻!

张sir

张sir

4
2025-01-03 05:02

对,就这样,接着、再来![墨镜][墨镜][墨镜]

阿毛

阿毛

4
2025-01-02 22:23

真的假的哦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4
2025-01-05 07:06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冰封的火焰

冰封的火焰

4
2025-01-04 17:43

黄岩岛是战略要冲,我们要把黄岩岛变成大型海空军基地,实控巴士海峡,为我核潜艇出入西太平洋打开门户,其二,为湾湾的回归做准备,其三,黄岩岛距菲佣很近,菲佣家里的霉菌就在我枪口之下,其四,黄岩岛和永暑礁(岛),永兴岛,是个铁三角,能牢牢掌控南海,而且黄岩岛周围全是深海区,适合潜艇活动,还是一个天然的避风港,将来配合永属岛敲打东盟,威慑澳大利亚,破解马六甲困局都是关键的一环,最重要的是中国的领土一寸也不能少

爱着谁

爱着谁

3
2025-01-03 13:03

把黄岩岛填大点,修个机场,安排一个团驻军,看谁还敢来

john6078

john6078

3
2025-01-03 08:39

菲律宾现总统本是美政府控制的人,韩上位政客也是,苦的是百姓。

人生如处荆棘

人生如处荆棘

3
2025-01-03 08:21

等我们的六代机因为飞行员心情不好,几架飞到美国白宫,实弹飞到美国白宫头顶进行了数次模拟攻击,并拍下了多张照片的时候,美国就安静了,我们对他们进行了批评教育,那时候美国就安静了,百国来朝时代来临

仒亽

仒亽

3
2025-01-03 15:34

马尼拉为什么建在,中国领土上??碍眼,,碍眼呐!!让这帮猴子滚出去!

用户16xxx27

用户16xxx27

3
2025-01-03 06:59

我们都以为是试飞,其实是小规模装备!这才叫威慑,我们不懂,老美懂,试飞都是黄色,现在一露脸就是正式涂装,而且编号都有了!

用户18xxx36

用户18xxx36

2
2025-01-03 23:14

谁告诉你是6代有的?谁告诉你是6代机的?谁告诉你是6代机的?6代机的标准是啥都搞不清楚就来了,发动机都还有差距,何来的6代机?

小贵

小贵

2
2025-01-03 10:11

过几个月,又开始说菲律宾坐摊,然后全然忘记了自己说过的实控

用户41xxx68

用户41xxx68

2
2025-01-03 06:20

下一步登陆菲律宾施展自古以来大杀招

极光

极光

2
2025-01-03 15:18

年底爆装备。也是因为南海美帝要唆使菲律宾当炮灰开大了。现在他们又文明了。

用户13xxx84

用户13xxx84

2
2025-01-03 06:30

抛光美债,基建狂魔立马把红旗路核导弹线修起!!!

卫佳钜佰惠生活量贩~为家为生活

卫佳钜佰惠生活量贩~为家为生活

2
2025-01-02 23:22

该填岛了

原来的我

原来的我

2
2025-01-04 09:05

美国不打就说美国是纸老虎吗?你希望美国开打啊?

崽崽 回复 01-04 13:09
我们倒是希望美国开打,关键是美国现在不敢开打

记忆的落差 回复 01-04 11:15
美国佬考虑的只有利益,真打得不偿失

自由如风

自由如风

2
2025-01-02 22:27

实控后先开通旅游线路,然后再开启填岛工程,修筑军事设施。

渾元形意太極掌門馬保國

渾元形意太極掌門馬保國

2
2025-01-03 19:33

突破第一岛链只是时间问题。台湾岛,钓鱼岛,琉球岛,库页岛很快就会回归。顺便把小日本收拾了。

四叶草

四叶草

2
2025-01-03 00:12

支持,黄岩岛是中国领土无争议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2
2025-01-03 10:25

这样搞下来,菲律宾就只剩海滩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肥5斤

肥5斤

2
2025-01-03 08:50

我们还是太心软了

BBCD

BBCD

2
2025-01-03 18:01

直接吹填,越闹我们越填,

哥叫土兜哥

哥叫土兜哥

2
2025-01-04 10:55

不要辜负了菲猴的一片苦心

巴囯遗梦

巴囯遗梦

2
2025-01-03 22:14

钓鱼岛也应该实控

一往直前

一往直前

2
2025-01-03 09:06

就这么干[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5xxx94

用户15xxx94

2
2025-01-03 12:41

中国要在黄岩岛常驻军,狗屁美军骚扰的就捧死它叉的

猎狐

猎狐

2
2025-01-06 09:05

既然美国来闹事,我们就应该把黄岩岛武装起来。

海南

海南

2
2025-01-04 11:43

小编👀坏了,瞎高兴

用户18xxx31

用户18xxx31

2
2025-01-05 19:20

现在必须警惕外部以及内部杨笠这类汉奸女拳

Yang

Yang

2
2025-01-04 04:31

把握时机,尽量先解决南海的岛屿,将战线稳固,到时候台湾就成了文中之鳖。

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

2
2025-01-03 06:00

这么多年了,应该收那破船的碳排放费,污染费,非法占用海面费了。

今日多烦忧

今日多烦忧

2
2025-01-03 17:46

战线对峙一下子外拓很多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
2025-01-04 12:48

把美军吓得都跑了,顺便把台湾吓一下就收回来了

坚胜

坚胜

2
2025-01-03 15:46

关键是中国应冲这关键时刻把黄岩岛吹填驻军下去才能永保实控

在一起

在一起

2
2025-01-04 16:53

这才是中国人民应该有的志向,中国地域面积很大,但没有一寸是多余的。向军人致敬!

一个人挺好

一个人挺好

2
2025-01-04 07:40

不好填,技术上周围断涯式落差太大,不好吸沙,如果有条件早填了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2
2025-01-03 19:46

从地理位置看,黄岩岛离菲律宾很近啊。 来,菲律宾接下一句

听雨

听雨

2
2025-01-03 11:27

赶快填充黄岩岛。造机场,上导弹,驻军。堵住他的家门,叫他嚣张。

王永

王永

2
2025-01-04 09:13

示敌以弱 扩大战果

用户15xxx07

用户15xxx07

2
2025-01-05 10:44

最好把中业岛拿回来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
2025-01-05 18:52

就是阻吓,不是真打仗,何必派尖端武器。

高兴的一然

高兴的一然

2
2025-01-05 12:05

填岛才是当务之急!!!

拱小白菜的猪

拱小白菜的猪

2
2025-01-05 20:25

原来人家说的划线画到人家门口是真的[墨镜]原来我们怎么牛比的啊 [鼓掌][鼓掌][鼓掌]

用户53xxx05

用户53xxx05

2
2025-01-06 20:56

鸣笛22?小编啥意思?

梧橙

梧橙

2
2025-01-07 17:38

黄岩岛,攻可箭指马尼拉,守可稳定南中国。乃不可多得之岛也。

黑莓

黑莓

2
2025-01-08 15:16

从这件事情反映出我们国家腰杆子越挺越直了

maris

maris

2
2025-01-06 22:44

破船怎么处理?

荣耀

荣耀

2
2025-01-07 01:20

吓得我赶紧抽多俩包烟压压惊[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竹鼎

竹鼎

2
2025-01-03 09:21

每次都要特别提到苏30战机出征,到底是什么梗。

艾奇多娜

艾奇多娜

2
2025-01-05 19:23

为什么飞苏30不飞歼20或者歼35,因为苏30不隐身,能很快被他们发现,起到威慑作用。还有其实歼20也飞了,只是他们没发现而已

没想到

没想到

2
2025-01-03 08:37

在黄岩岛事件等相关南海局势应对过程中使用苏 - 30是综合考虑多种因素后的选择。 苏 - 30是一款性能非常出色的多用途战斗机。它具备航程远、载弹量大的优势。其作战半径能够覆盖相关海域,有效执行巡逻、监视、威慑等任务。从适用性来说,苏 - 30对于当时应对南海区域的空中巡逻等常规任务是完全可以胜任的,并且能够在复杂气象和海况条件下稳定发挥作用。 同时,军事装备的调用是基于整体战略部署、任务性质、成本效益等多方面的权衡。先进战机如歼 - 20等有着自身特定的战略用途,比如在面对高威胁、高强度的空中对抗和隐身对抗场景下发挥关键作用。在黄岩岛事件中,主要是显示力量存在、进行空中巡逻监视等常规任务安排苏 - 30就足以应对局面,也符合合理使用军事资源的原则。

问君归期未有期

问君归期未有期

2
2025-01-03 08:56

漂亮

古史迹

古史迹

聊聊国际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