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度卡的话等于宣告了他对杰伦格林的不满,交易来福克斯概率大增。 乌度卡最近谈到

彭阿燕看体育 2024-12-31 17:13:51

乌度卡的话等于宣告了他对杰伦格林的不满,交易来福克斯概率大增。

乌度卡最近谈到球队表现时,直言不讳说了最大问题就是最后时刻的得分问题,球队需要解决这方面的麻烦。

球队的防守他从来不担心,能把森林狼的得分控制在100分以内就说明问题了,但是森林狼能打出得分高潮,而自己的球队却做不到这点。

乌度卡这番话肯定不是在说范弗里特,他当初坚决不要哈登而是要范弗里特的时候,也不是把范弗里特作为得分手来用的,主要是看中他的防守和打球态度。

而申京作为战术核心,虽然乌度卡经常骂他,但同时也是很喜欢他,不会动申京的地位。

那么剩下的就只能是杰伦格林了,杰伦格林做不到持球硬解,但是福克斯就可以。

福克斯目前传闻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申请离队,他的攻坚属性完美匹配乌度卡的要求。

休斯顿火箭可以用杰伦格林作为主体,再加上杰夫格林等配平筹码,首轮选秀权也足够,交易来福克斯之后让他打主控,范弗里特回归到猛龙事情的副控打法,这是用总冠军证明过的合理后场。

如果交易了格林,火箭以后绝对后悔,阿门有防守,有篮板,还能突内线上篮,除了助功少一些,三分差一点,有那样不比范大头好,明知道火箭下赛季绝对不会续签范大头,为什么不早点练这班年轻人,看看那个有当核心的能力,得分是不停用投篮投出来的,火箭主要是教练的问题,如果换了教练,范乔丹绝对替补,阿门,如果埃森也不能打的话,下来这几场很大可能变成去年一样,连败

你有针对球员特性制定合适的战术吗,不要这个不行那个不行,你自己都不会进攻战术,还在那里说这些有意义吗?格林不行开赛前4场第四节都在10分以上,这场输热火第三节13分第四节你去打范大头和神经半天摸不到球,摸到球就快没时间了就得投,估计巅峰科比乌杜卡也得用费。火箭如果季中用未来自己的首轮搞来

乌度卡已经把原火箭队的进攻型人才基本赶跑了,火箭摆烂几年的高顺位选了个寂寞。两任教练风格差太大,是大败笔

0 阅读:7220

评论列表

MFK PYNN YXT

MFK PYNN YXT

40
2025-01-01 00:09

饭桶负资产

用户15xxx63

用户15xxx63

30
2025-01-01 08:15

胡说八道,格林最后时刻经常折返跑,哪来的得分。倒是饭乔丹一直浪投,毒卡只会玩一五,这是在作死

〇            回复 01-01 21:24
连续两场都是最后时刻打一五输球

轻舞飞扬 回复 01-01 12:32
热火和火箭的比赛第4节格林才出手4次那里有球权,都是范大头的

橙色火焰

橙色火焰

27
2024-12-31 23:28

你有针对球员特性制定合适的战术吗,不要这个不行那个不行,你自己都不会进攻战术,还在那里说这些有意义吗?格林不行开赛前4场第四节都在10分以上,这场输热火第三节13分第四节你去打范大头和神经半天摸不到球,摸到球就快没时间了就得投,估计巅峰科比乌杜卡也得用费。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5
2025-01-01 06:16

范桶毒瘤!

钓鱼人

钓鱼人

12
2025-01-01 09:52

火箭最大的毒瘤是乌杜卡和范弗利特

二建

二建

10
2025-01-01 08:27

但格林最后没球权,还是一五转,最后范桥丹一个超远三不粘的三分,完事。

金三石

金三石

9
2025-01-01 07:58

最后时刻,范弗里特在场上,把格林按在板凳上,你让他怎么表现?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9
2025-01-01 15:09

TMD天天打15,屁战术没有,还好意思怪球员。

专家

专家

9
2025-01-01 07:10

乌度卡难道范弗里特真的是你私生子吗?

风雨兼程

风雨兼程

8
2025-01-02 12:44

在看,刚刚就看完了火箭和独行侠的直播,发现格林打得挺有侵略性的,中距离也准,不想某些人说的那么不堪

老k

老k

8
2025-01-01 06:28

五毒卡在凯子被黑八(有大刀不会耍),这辈子别想夺冠了。

先锋

先锋

8
2025-01-01 08:44

乌杜卡是瞎子,根本不懂球,球队问题肯定是出在饭桶这里。花高价钱弄来影响年轻人的发展

水清木白

水清木白

6
2025-01-01 15:20

火箭已经练了4年,格林都没练出来,到底谁的问题?目前看,格林上限最多也就JR史密斯的水准,没控球,没防守,突破躲着打。阿门持球控球比范差太多了,范虽然不准,但很少失误。火箭今年就出成绩的时候了,天天叫练年轻人,没成绩就没票房,没关注度,你以为人家老板花钱开培训机构啊?

执着

执着

6
2025-01-01 20:43

该滚的就是范大头和乌度卡。若换成是哈登控球和安东尼执教,火箭肯定会变得比2018年还强!

最美的遇见

最美的遇见

5
2025-01-01 13:18

打压老大自己就是老大

光年

光年

5
2025-01-01 14:58

五毒卡不想想 最大的问题 是你自己 不让得分手上场 手感热时 你就换下来 让你干儿子范大头主打

天阶夜色

天阶夜色

4
2025-01-01 10:18

估计他就是范的新爹。范走,万物生

木易宏隹

木易宏隹

4
2025-01-01 13:26

换到别的球队打出来了乌度卡就是个废物

小魔

小魔

4
2025-01-01 09:26

对对对,乌杜卡说的没错,格林没有在最后时刻稳定得分或者大心脏的能力,问题来了,那最后时刻不在场上怎么得分,最后时刻球一直在范乔丹手里,不给球,你叫格林怎么得分,难道一个球员的硬解能力,就是靠自己拿着球一打五就叫硬解吗,那估计联盟里复合乌杜卡要求的人还真不多的

水清木白 回复 用户93xxx16 01-04 09:10
笑死了,两个球盲开始报团取暖了[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可怜

用户93xxx16 回复 01-03 22:12
是了,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让他在自己的世界呆着吧!

北叶

北叶

4
2025-01-01 21:09

乌杜卡知道自己没有什么进攻体系,所以他喜欢申京这种有独门进攻技术且稳定得分的球员,格林如果去国王,打国王的传切战术,会有更高更快的提升,把自己的优点都发扬出来

老院子

老院子

3
2024-12-31 23:26

火箭如果季中用未来自己的首轮搞来了福克斯!会不会出现下面的情况!等到明年休赛期等太阳重建然后用太阳的签打劫布克!因为太阳重建只能和火箭交易!而火箭只要布克!然后火箭后场就是福克斯和布克!那样大概率就会留下阿门!小贾或者伊森!申京!龙哥大概回留下!这样大概率还是有搞头的

〇            回复 01-01 21:30
有防守吗?

不啦不啦猫猫咪 回复 01-02 06:49
一个球够玩么?

阿桑

阿桑

3
2025-01-01 11:33

赶紧更衣室闹一下,这样才能逼宫老板,范大头,太头铁了

用户11xxx06

用户11xxx06

3
2025-01-01 18:23

乌贼才是毒瘤

乔治

乔治

3
2025-01-01 13:16

乌杜卡毁灭格林,小贾,阿门,伊森,惠特莫尔,谢波德!

普通游客

普通游客

2
2025-01-02 08:40

福克斯还不如格林呢

SHAN

SHAN

2
2025-01-01 06:34

3千多?1千3就够了

异想天开

异想天开

2
2025-01-01 20:42

一山不容二虎,更何况三虎。

SHAN

SHAN

2
2025-01-01 06:36

去单換赛克斯顿看人家愿意不?[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小顾

小顾

2
2025-01-01 12:58

福克斯来了估计五毒卡也要下岗了

执着

执着

2
2025-01-01 20:47

范桶负资产,乌卡强奸犯,格林白魔才是最大的受害者!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
2025-01-01 19:29

范跟格林半斤八两,但是格林年轻又健康,薪资更低,听话

轻舞飞扬

轻舞飞扬

2
2025-01-01 12:35

范大头不走交易谁来都没有用,乌龟太依赖范桶了,如果第4节多给点格林球权也许会更好

张问

张问

2
2025-01-01 09:39

不除里范弗利特一切都是白搭

用户36xxx08

用户36xxx08

2
2025-01-01 13:09

你确定乌度卡不是在说范弗里特?

炎黄子孙

炎黄子孙

2
2025-01-01 15:51

饭桶➕格林换肯塔基双星

陈岩石

陈岩石

2
2025-01-02 07:13

得分问题?但问题是范弗里特不打那几场格林打的很好啊,格林打不了无球,必须持球攻。而范弗里特只会1~5攻,而乌度卡也只喜欢1~5攻

我爱喝还迎驾贡酒

我爱喝还迎驾贡酒

2
2025-01-05 22:34

换谁来都会用废,进攻体系根本没有。

全明星马大哈

全明星马大哈

2
2025-01-06 16:24

格林看了这新闻之合,这两场知耻而后勇,爆发了[哭笑不得]

全明星马大哈

全明星马大哈

2
2025-01-06 16:24

格林看了这新闻之后,这两场知耻而后勇,爆发了[捂脸哭]

好好好

好好好

1
2025-01-01 13:19

乌度卡默认的球队老大是范和申,最后时刻得分的锅就不应该是格林背

静默独思

静默独思

1
2025-01-01 19:43

赢了是他功劳输了就让格林背锅

水清木白

水清木白

1
2025-01-02 15:55

那你再多看看,这场格林才投了几次三分,0-3,平时投几次?这场算长点脑子了,多点突破了。不过第三节脑子有发热开始浪投了。另外独行侠缺了东契奇,水准下降多少,你懂吗?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1
2025-01-01 22:16

火箭的问题主要是教练的问题!

用户13xxx87

用户13xxx87

1
2025-01-01 13:11

你最后球都给范佛里特和申京,他们又打不进有什么办法

die

die

1
2025-01-01 20:34

难道五毒卡还在跟火箭总经理洗脑执行饭桶明年的合同?

乔治

乔治

1
2025-01-01 13:15

不是作为分手为什么场均浪投15-20个

嘉嘉老爹 回复 01-01 17:19
范大头场均出手全队第三,不足15次,火箭这赛季出手前三是申京格林范大头,效率都不高,申京作为内线不到50,格林和范大头不足40,进攻指望这三个人确实不好打

九转魔魂

九转魔魂

1
2025-01-01 08:11

打森林狼最后有段时间没让格林上,

麻蛇.邓

麻蛇.邓

1
2025-01-01 12:43

乌毒卡做不到攻守兼容,难成大气候…

隐形人

隐形人

1
2025-01-02 20:48

范桶有哈登防守好?

用户61xxx47

用户61xxx47

1
2025-01-05 08:12

乌杜卡自己就是毒瘤了,还有资格对球员不满?

彭阿燕看体育

彭阿燕看体育

作品每天更新,大家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