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飞今天试飞的新型隐身战机在转向中很明显在翼梢后部有发动机喷气口冒出火焰,说明这

楚兰七问 2024-12-27 05:41:49

成飞今天试飞的新型隐身战机在转向中很明显在翼梢后部有发动机喷气口冒出火焰,说明这款无尾翼飞翼战机的转向主要靠翼梢喷气口来控制的,这可能就是装置背部中央发动机的作用。如果这样的话,那这个发动机应该比两台主发动机体积小的多,否则也会影响中部主弹仓的容积。

看外形这个很明显是歼击轰炸机,航程1万公里左右,作战半径4000公里,服役之后将有能力摧毁第二岛链、中东的所有目标。实现我们的战略跨越。

小全动襟翼,无副翼机,无矢量发动机,动性不高,特大机头,大机身与高超音速矛盾,是验证机,还是战术轰?三进气口保持特定高度的长时低超音速巡航。高于J20的隐身性。中庸的机动性。为的就是极致的作战飞行高度。双高更保险的打击空中作战节点。高强度轰炸3000km内的军事基地基地。如马六甲海峡。关岛!6代机的机动性无法胜出,有垂尾的f22与歼20。所以必须进化更强的隐身性和更高的作战高度,保存自己,消灭敌人。[得瑟]

空天一体战斗机,半小时内打击全球。可以直接斩首任何敌对势力领导人。老美B2和B21最大的缺点是太慢了,隐身性能在最新反隐身雷达面前已不是法宝。大型隐身轰炸机已经落伍。

0 阅读:16987

评论列表

王小贱

王小贱

67
2024-12-27 08:44

那他那是反射的阳光!还喷气,胡说八道

贺兰山下1124 回复 12-27 15:13
如果有这么明显的火焰,哪还怎么隐身

东海碧泉 回复 12-27 15:35
应该是反射,否则3台主发动机+4台副发动机,那就疯了😂

时代

时代

61
2024-12-27 06:39

如果是这样,说明整个气动设计不能满足基本飞行操控,要借用辅助外力,像当初的雅克36那样

的是些人的是一 回复 12-27 08:09
是打开的控制面

掌柜的 回复 12-27 09:35
什么年代了,设计缺陷的东西不可能拿出来生产,现在都是要求设计冗余。仅凭一张照片就敢推断它的用途的也是伪军迷

kknd100

kknd100

53
2024-12-27 08:26

拍出来反光效果,又不是防空导弹靠反推实现高速机动,有人机超过10G,飞行员早废了

艾玛介孩子真棒

艾玛介孩子真棒

43
2024-12-27 10:54

视频看过,刚开始我也以为是小喷口,但是几秒之后,角度一转,就能看出来是反光了。 自媒体为了噱头真的是没底线。。。

用户10xxx43 回复 12-27 11:20
成都昨天是冬日罕见的大太阳天,反射阳光很正常!

孔子之弟

孔子之弟

35
2024-12-27 10:18

我有幸参与了我国六代机的评论与点赞。

用户18xxx31

用户18xxx31

32
2024-12-27 06:08

象我叠的纸飞机

聪明的傻

聪明的傻

28
2024-12-27 08:47

这款机的发动机稳定性是非常的关键了,连控制都靠发动机喷口气流,万不得已的时候应该也有可变型的翼面控制吧,不然的话风险太大了。

看不懂? 回复 12-27 20:22
应该是电脑控制下的自动喷气式机动,切底放弃了机械转向机构,

用户49xxx81 回复 12-27 19:27
聪明的傻→太太乐鸡(极)精?

战魔

战魔

24
2024-12-27 09:43

喷个鸡毛火,那是反光

change

change

21
2024-12-27 09:35

兄弟那是全动的小尾翼四片反射的光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17
2024-12-27 17:39

看到一张远距离三个尾喷口的照片。分辨不清是否有矢量

ww

ww

16
2024-12-27 13:18

大概率是舵面反光,这个时候如果是左右都打开就是减速,如果只有右侧打开,就是向右侧调整航向

barbarcat

barbarcat

16
2024-12-27 16:37

后部照片你没见过么,还中间发动机小?三个喷口一样大!翼尖最多是吹气控制,不是喷焰!不然你管路高温怎么搞,喷口高温怎么处理?有点常识好吧!

修改你

修改你

14
2024-12-27 13:58

给你个气球[得瑟]

77

77

14
2024-12-27 06:30

看上去更像是襟翼反光造成的错觉。

用户12xxx24

用户12xxx24

11
2024-12-27 19:31

隐身飞机上方可不隐身 所以这个飞机是可以发现B-21的

裁缝

裁缝

11
2024-12-27 10:46

在另一个视频中可见,喷口在背部,偏向两侧,而不是居中布局,因为取消了大尾翼,必然有矢量,在转向时,由矢量作为辅助,由此见到后侧尾焰就理所当然了。

沙河之歌

沙河之歌

11
2024-12-27 10:32

反光吧,一本正经瞎bb

榕城轩

榕城轩

11
2024-12-27 17:19

没有垂直尾翼,而又能灵巧高速飞行,这的确是中国航空一个飞跃性的进步,但现在不理解的就是,为何这个飞行器造的这么大。当战斗机太大,当轰炸机又太小,只能等待真相。

榕城轩 回复 12-28 11:49
那是西飞的事。

平常心 回复 12-29 13:27
战机多用途化,歼轰和轰炸机比航程和载弹量要小的多,但是歼轰机动性更好,生存能力强,有些中近程的活用不着轰炸机上场

YU鱼

YU鱼

10
2024-12-27 11:18

这TM是反光,小编都能说出个123来[捂脸哭]

蕭风

蕭风

10
2024-12-27 11:12

喷气转向是战机在临界空间转向使用,所以说这是架空天战机。

拿拿味儿

拿拿味儿

9
2024-12-27 21:46

靠谱,吹六代机的就是扯淡

强胜湘家

强胜湘家

8
2024-12-27 07:56

验证机型!

ILNBA

ILNBA

8
2024-12-27 09:40

开过来小榄让我检查验证一下看看[红脸笑]

fish fish

fish fish

7
2024-12-27 11:30

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咿呀

人可穷、不可贱

人可穷、不可贱

6
2024-12-27 10:49

仔细点看,那是舵面反光

Ayi

Ayi

6
2024-12-27 14:28

我说嘛,我军就喜欢大速度大航程,隐身+亚音速根本只能欺负小国家,大国碰撞不合适。雷达现在进步太快,只能唯快不破。再次也能多争取逃生时间。

费思西儿

费思西儿

6
2024-12-27 10:25

哈哈

用户29xxx00

用户29xxx00

6
2024-12-27 14:34

大家看看新闻,076两栖攻击舰!太振奋人心了!!!

忍不住就说

忍不住就说

6
2024-12-27 14:30

弹仓不用大,够两枚拥有分导式核弹挂载能力就够了。 外空轨道上投放。

氷河 : )

氷河 : )

5
2024-12-27 13:07

那是反光

华仔

华仔

5
2024-12-27 09:13

那是控制舵面的反光,不是喷火。

用户13xxx62

用户13xxx62

5
2024-12-27 12:01

不好看

侠客

侠客

5
2024-12-27 11:55

会不会是垂直起降战斗机,上面背的那台发动机是垂直起降用的

故事的角色

故事的角色

5
2024-12-27 12:28

怎么看怎么像J20改

狼牙月

狼牙月

5
2024-12-27 17:03

那是控制面!

Miring

Miring

5
2024-12-27 19:22

不是火焰,是精翼,全动的

solor

solor

5
2024-12-27 16:39

瞎编!喷气还喷火?难道不是用冷风涵道气流更科学?

mmm1233

mmm1233

5
2024-12-27 17:48

为什么不用矢量发动机?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5
2024-12-27 20:13

背部发动机从两侧喷出气流辅助转向,增加机动性。

12345

12345

5
2024-12-27 19:17

您光这叫火?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5
2024-12-27 23:57

太棒了,这才是大国重器,扬眉吐气!老子去越南马杀鸡,再也不用被那群见钱眼开的越南妞笑话了~

夏天

夏天

5
2024-12-27 15:37

机头扬起来的时候怎么进气呢?

用户14xxx56

用户14xxx56

5
2024-12-27 19:38

如果真有三个发动机新飞机可能有大幅超过现有五代机的性能,①三台蜗扇15只能比现有五代机的速度和航程上有所提高但提高不大,还是双2的性能,两倍音速两万米高度以内。②两台蜗扇15加一台爆震发动机就可能飞出双3性能,飞出4倍音速4万米高也是有可能的,现有的飞机和防星导弹难以对付3万米高的飞行物。美国的六代机想像图中的飞机也只有两台常规发动机性能在双2以内。我国可能造出了双3甚至双4的隐身战轰机,以后可以强吃美加油机,预警机,美无可奈何还怎么打仗。牛了我的国!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4
2024-12-27 12:02

笑昏了

栖鹤小筑

栖鹤小筑

4
2024-12-27 09:29

反光的

AAAAA

AAAAA

4
2024-12-27 14:13

那是机翼压缩空气

公道在人间

公道在人间

4
2024-12-27 13:52

有问题就有优化空间,就用进步和改进的空间。加油💪不说了,我要继续抽烟了[玫瑰]

花宅喵

花宅喵

4
2024-12-27 14:42

有点像绝密飞行里的飞机

W@fihome

W@fihome

4
2024-12-27 12:36

反光啊大哥

用户14xxx35

用户14xxx35

4
2024-12-27 11:35

有什么想知道的就问我吧,本人有幸参与了关于本次六代机研发成果的点赞工作。

无为而治

无为而治

4
2024-12-27 13:48

不是复翼就是升降舵,那是这个位置喷火🔥大兄弟你知道邮箱在哪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玖伍贰柒

玖伍贰柒

4
2024-12-27 12:24

在这举国欢腾的日子!烟民们,把激动暂时压在心里!看看我们的军工工作者为祖国的强大而奋斗!咱们是不是也得加把劲了!

用户68xxx87

用户68xxx87

4
2024-12-27 22:14

蠢的要命,就是翼面反光而已,搞的一堆神评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

4
2024-12-27 15:39

笑掉大牙,下次看时带眼睛吧[捂脸哭]

无所作为

无所作为

4
2024-12-27 21:01

肯定不是6代机,可是说是5代歼轰,隐身高空高速,稍大的载弹量。

蜗牛

蜗牛

4
2024-12-27 18:45

我们的黑科技特别多.一亮相就惊艳全世界

大熊

大熊

4
2024-12-27 23:29

这设计思路,绝了

凡人冰

凡人冰

4
2024-12-27 18:31

倾向于5代超高空战略轰炸机。3万米哈,动力不足数量湊,低空运转2台,超高空3台齐上。哈哈哈哈

用户58xxx81

用户58xxx81

4
2024-12-27 16:40

这是太阳反光,不是火焰,真是服了。

老卢

老卢

4
2024-12-27 17:34

军机不可泄露。

用户19xxx02

用户19xxx02

4
2024-12-27 20:10

机身周缘矢量位移技术

古装NS

古装NS

3
2024-12-27 09:54

眼瞎的厉害

顶级评论手

顶级评论手

3
2024-12-27 10:49

是这个吗

火神

火神

3
2024-12-27 11:45

呵呵,你很聪明啊

南江

南江

3
2024-12-27 12:25

用中间发动机不是增加结构设计难度。

赵磊

赵磊

3
2024-12-27 14:20

打开的减速板反光了

风中阿灿

风中阿灿

3
2024-12-27 11:51

反光

用户86xxx43

用户86xxx43

3
2024-12-27 14:11

不告诉你!

山水石

山水石

3
2024-12-27 17:58

反光

新希望教育

新希望教育

3
2024-12-27 21:52

你们想到的,都想到了

126XYH

126XYH

3
2024-12-27 18:22

又泄密了

hisensepolo

hisensepolo

3
2024-12-28 00:02

那是阳光!

守日人

守日人

3
2024-12-27 18:42

胡说八道 那是翼尖控制面打开后的反光

阿恺

阿恺

3
2024-12-27 18:08

阻力转向翼…只不过表面工艺做的很好有反光…

踏雪威龙

踏雪威龙

3
2024-12-27 17:26

後部已經被爬墻黨曝光了是3個同等大小的二元矢量噴氣孔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3
2024-12-27 18:31

有没有可能这架飞机可以垂直降落 起飞我们有电弹 不需要垂直起飞

007

007

3
2024-12-27 17:42

那是反光。

图腾

图腾

3
2024-12-28 04:14

批图

美其名曰

美其名曰

3
2024-12-27 23:04

国家机密就是被你们这帮人给嚯嚯的。

月光、有点冷

月光、有点冷

3
2024-12-27 15:41

应该是可变翼反光

用户75xxx95

用户75xxx95

3
2024-12-27 17:00

翼尖喷气转向

用户14xxx10

用户14xxx10

3
2024-12-27 18:41

想象力真丰富,反光都能看成喷气

拿拿味儿

拿拿味儿

3
2024-12-27 21:42

先在月球建个度假区,魏国增收是大事

大鬼

大鬼

3
2024-12-27 19:52

什么眼神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3
2024-12-27 19:21

这是个钓鱼的大鱼号

^素情

^素情

3
2024-12-28 04:46

都是一帮自以为是的网友[滑稽笑]

段凯

段凯

3
2024-12-27 19:59

这应该是阳光的反光。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3
2024-12-27 10:57

歼轰26![得瑟]

隐逸

隐逸

3
2024-12-27 16:20

三台发动机设计,估计还有一台不是涡扇发动机,可能实现宽域飞行,飞行高度150公里左右,速度4-5马赫。嗖的一下就看不见踪影那种。哈哈哈哈,太他妈威武了。

天河水

天河水

3
2024-12-27 17:35

有谁记得成飞的专利?这就是纵列发动机的歼轰机。低速性能优良,最大速度不超过两马赫。隐身超低空飞行,超大载重。超远作战半径。都是双轮,舰载机,有垂直起降性能。对付霉狄,航母战斗机负责制空权。它负责攻击。当然,他的性能不输霉狄F-35A。主要是为了三战准备!因为商船为航母成本低,时间短。这是给两栖攻击舰准备的。当然,也可以减轻载重当战斗机使用。平时对付一般中等国家足够了。因此,此型机数量应该大,三军通用。

雨天

雨天

2
2024-12-27 19:21

新手

北海

北海

2
2024-12-28 01:57

这么厉害的飞机,能解除摇号购车不?

瓦萨比的跑车

瓦萨比的跑车

2
2024-12-27 21:28

刚开始我也注意到了,以为是小型的发动机尾焰,其实就是阳光照射形成的错觉

天河水

天河水

2
2024-12-27 17:19

有谁记得成飞的纵列发动机布局专利?

BOBO

BOBO

2
2024-12-27 19:29

射流飞控,成飞黑科技

i 調

i 調

2
2024-12-27 23:11

无人驾驶的吗

实在无话可说了

实在无话可说了

2
2024-12-27 15:41

[抠鼻]现在网上啥牛鬼蛇神都出来招摇,连襟翼都不认得!

支卜织布知

支卜织布知

2
2024-12-27 15:39

襟副翼反光而已

傲雪凌霜

傲雪凌霜

2
2024-12-27 22:48

确定那不是反光?

聆听ing

聆听ing

2
2024-12-27 23:47

这个是妥妥的六代机的实验机型,两侧是矢量发动机,负责一般巡航和初始提速的发动机,给冲压发动机提供初始冲压速度,中间应该是冲压发动机,在达到一定速度之后的冲压发动机才能点火启动,进气是靠飞机高速飞行获得高压气流,在发动机内和燃油蒸汽压缩,点火之后爆燃获得超过6马赫的动力,这种发动机不需要进气风扇,做功都是以飞机高速运动获得高压空气和燃油蒸汽混合点火的爆燃获得巨大的稳定的动力。

GPS

GPS

2
2024-12-27 17:29

是不是歼轰26

楚兰七问

楚兰七问

闲聊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