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蔡斌的光速打法并不是没有道理 大家都知道朱婷去了意大利的

彭阿燕看体育 2024-12-25 16:09:04

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蔡斌的光速打法并不是没有道理

大家都知道朱婷去了意大利的科内打球,她到了那儿之后,带着全队用起了现在最流行的光速打法,把主攻、副攻、接应都盘活了,说白了,光速打法就是二传传球特别快,这样一来,一传就算有点问题也能弥补上。

国内有些人老是笑话蔡斌指导让刁琳宇传那么快,有时候还传不准,但说实话,我觉得这种光速传球是现在的技战术趋势,没有它,比赛真的很难赢。有了它,至少还有赢球的希望。

说到这,不得提起姚迪了,姚迪要是想进国家队,真得好好学学刁琳宇,适应这种光速二传的打法,不然啊,恐怕还是进不了国家队的门。

他得先懂啥叫科学合理配置资源,别把人情世故那套放体育赛场。中国不是没有好的球员,你看那个王云璐浪费了多少次上场锻炼的机会,奥运前才不得不把她换下,是没有更好人选吗,还有那个二传,一堆人吧,反正他的奥运周期真没有带出一个像样的新星出来。

0 阅读:1683

评论列表

乡下人

乡下人

38
2024-12-25 18:54

她也就是沾了蔡斌还是国家队主教练的光吧。换个别人,分分钟就把其踢出去。追求光速不是错,不能为追求而追求。要想追求,一传,攻手,二传应该是配套的。二传把球传给了蔡斌,攻手去哪里找球?强词夺理,为捧而捧谁不会?捧文,不能无原则。否则,就变成了捧臭脚!

乡下人 回复 12-25 21:46
回复你:那个球不是传给李盈莹,而是传给龚翔宇的。回去看回放,网上有。

zhanghegang 回复 12-25 22:04
战术与队员实力相辅相成,再好的战术队员实力不济也不行,队员实力是主要的,不玩什么战术就超手硬砸的有啊!

心即理

心即理

32
2024-12-25 20:35

刁有啥可学的?进不进国家队也不学那一套。要不是菜包子能轮得到她?

淡然

淡然

28
2024-12-25 19:34

快速没有错,但快速也得要求二传传的准

s文

s文

28
2024-12-26 00:16

纳闷蔡斌的光速排球快起来没有成绩在哪里难道一套首发打到底累都累成狗叭了还光速是怠速。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2
2024-12-25 19:35

蔡大傻子不死女排没好![哭笑不得]

青草

青草

16
2024-12-26 00:13

光速是建立在一传的基础上,一传都没有,谈什么光速。

寒江独钓

寒江独钓

13
2024-12-25 21:41

看来为蔡斌歌功颂德的人不少呀。

还真就没听说过 回复 12-26 07:51
秦桧还有俩朋友呢。你发现没,杰出的人往往比较孤单,而无赖人总是扎堆儿抱团。

zhanghegang

zhanghegang

11
2024-12-25 22:00

能快当然要快啊!问题是快的前提是准确,从一传开始,如果一传都接不好,二传勉强传球你能快准狠?不要以科内为例说什么光速,人家每个队员都是世界上顶尖的能攻善守,我们一下子能行?

zhanghegang

zhanghegang

11
2024-12-25 21:54

科内是朱嫎带起来的?小编也太给朱婷面子了吧!朱婷只是科内主力之一而己!

用户98xxx26

用户98xxx26

11
2024-12-26 00:44

你舔菜包子一次多少钱?

道亦有盗

道亦有盗

11
2024-12-26 00:57

蔡斌指导的江苏靠着光速二传联赛也没夺冠,郎平没有光速刁也能夺奥运金牌,在没有朱婷的时候要不是有李盈莹托着蔡斌早就下课了。小编你还没看出来吗?国家队一传就不稳,二传刁根本就传不好调整球。姚迪的功底可比刁强太多了,天津队一传也不稳但姚迪的调整球能力给主攻副攻喂的舒服。单从默契度讲姚笛和袁心玥王媛媛朱婷李盈莹都比较了解熟悉,知道她们需要什么样的球。蔡斌只是一己私欲招刁入国家队而已,再看看蔡斌选人什么云路吴梦洁半退休的张常宁,廉颇老矣的丁霞都能入选。所以蔡斌真要是以国家队利益关系会不选姚迪吗?小编没必要再给蔡斌能洗白了

永恆

永恆

7
2024-12-25 21:10

没有配合,啥也不是!!!!!!

用户66xxx75

用户66xxx75

7
2024-12-26 00:20

给菜包子的洗白文,体育比赛成绩为王,菜包子指挥打的这么菜,漂白粉也没用

Li

Li

6
2024-12-26 03:37

光个毛,小便太无知

齐天

齐天

5
2024-12-26 06:40

蔡斌不识人不会用人任人唯亲,心胸狭窄忌贤妒能善于搞小圈子。一套阵容打天下技战术呆板应变能力差,比赛中永远跟不上对手的变化节奏,做为主教练无才无能无担当。有他在中国女排亳无希望。

我思想我存在

我思想我存在

4
2024-12-26 09:27

一个节奏传球只能被针对,蔡包子的球队二传一直一个节奏在打球,看一下输了几次给小日本,节奏根本就是跟着日本队走,所以二传不是只要传球而已,二传是要掌控场上的比赛节奏的。看看天津和米兰的比赛,米兰有没有一种有力发不出的感觉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2
2024-12-26 10:01

胡说八道了,拿成了绩说话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2
2024-12-25 22:38

“光速打法”也就是快速进攻打法,方法没有错误,但是这个菜鸟脑子有病,看看选的队员和不被重用的球员就都懂了,自私养坏了脑子

用户17xxx05

用户17xxx05

2
2024-12-26 10:20

扯淡 菜帮子无能无德无担当的三无产品

专治国际脸

专治国际脸

2
2024-12-25 20:30

冷月照戈壁生胡杨

冷月照戈壁生胡杨

1
2024-12-25 21:52

一传不到位一切都免谈,所谓的光速打发就能弥补?

王非王

王非王

1
2024-12-25 19:28

蔡斌用人固执死用中生代让人诟病,但那些整天无所事事热潮冷讽蔡斌光速打法的人是无知者无畏,中国女排接应位置下球能力有限这应该是共识,国内主攻也只有李盈莹这一点可以保持稳定输出,蔡斌基于中国女排强攻能力有限才不得已提出光速打法,让副攻加强下球来保持进攻平衡,没有一定的进攻能力,取胜就是一句空话,蔡斌的光速打法何错之有?不懂别装逼,恶意诋毁会遭天谴的。

乡下人 回复 12-26 17:03
光速打法是建立在什么基础之上的?一传!不练一传还谈什么光速打法?扯淡!

wangmin78

wangmin78

1
2024-12-26 07:16

说反了,光速打法绝不会弥补一传,反而是一传制约光速打法,外国队都知道蔡斌光速打法这个梗,所以所有的外国队,一遇中国队就拚发球,让刁琳宇光速不起来还七扭八歪。

乡下人

乡下人

2024-12-26 06:48

王芸璐就是一个占坑的,另一个出现,她马上就给腾位置。

雨花石

雨花石

2024-12-26 11:39

小编怎么总是给菜找苍蝇🪰吃呢?

用户14xxx71

用户14xxx71

2024-12-26 07:45

菜光速打法打自己的脸

彭阿燕看体育

彭阿燕看体育

作品每天更新,大家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