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就问,为什么副区长排在常务副区长之前?

我是小爱生活 2024-12-18 12:22:23

不懂就问,为什么副区长排在常务副区长之前?

还有种可能,这个常委副区长是省市下来挂职的,挂职前就是正处级级别了,比常务的行政级别高

书记、区长、副书记、纪委书记,其他的人员按进入班子的顺序来排,同时进入班子就看谁先提拔为该班子成员的级别顺序(按文应该就是谁先提拔副处级谁就排前)来排。

1 阅读:38654

评论列表

山鸡

山鸡

97
2024-12-18 21:24

常委好像是除了书记、副书记外,其余的是按进入班子的顺序来排

情韵 回复 12-20 14:12
书记、省(、市、县、区)长、副书记铁三角雷打不动,后面的按入常时间先后顺序排

芋头 回复 12-20 09:02
这是先排党委序列

濠阳真逸

濠阳真逸

69
2024-12-18 20:33

我们这里也曾有过,市委常委、副市长排名在常务副市长前,常委是以进常委班子的顺序来的,不看行政职务!

水果硬糖 回复 12-19 18:56
???你要不要看看自己在喷什么

快雪时晴 回复 水果硬糖 12-19 22:04
你要不要看你在喷什么

用户11xxx43

用户11xxx43

43
2024-12-18 19:54

除书记、副书记外,按进入常委时间排序

用户10xxx26 回复 用户16xxx13 12-23 08:03
现在是看入同职级时间定排序的,我们县以前有个常委办公室主任,因为母亲年纪大不想动地方,在我们那干了五年政法委书记后又干了七年办公室主任,县领导排序一直在副书记之后,在常务副、组织、纪检、宣传、统战、政法之前的

用户16xxx13 回复 12-21 07:20
应该不是,办公室主任时间再长也排不进前五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29
2024-12-18 18:57

这种的副区长是区长候选人

牵佐手 回复 12-18 21:09
区长候选人前缀应该是区委副书记而不是区委常委

晴耕雨读 回复 12-18 22:35
不对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7
2024-12-18 21:39

因为这个副区长是分管国企的,与会议主题密切相关

逛街我就给你

逛街我就给你

24
2024-12-18 15:38

因为他不是党组副书记

夏泽伟 回复 AB成 12-20 08:43
不用说那么一堆,常务副后面一般有指定说明

AB成 回复 12-18 16:33
白痴吧你!省政府市政府区政府(县政府)党组副书记才是真的常务副区长!其它的部门(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公安部等)分管日常工作的才是常务副!怎么来区分是否是常务副?该部门有党组的,党组副书记就是常务副,党组书记一个党组副书记一个,其它的全部都是党组成员!没有党组的部门,分管日常工作的是常务副(第一副)!

UC第007个用户

UC第007个用户

22
2024-12-22 21:14

干部任命,如无犯错,不会降级使用[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一等毅勇侯

一等毅勇侯

14
2024-12-18 22:30

以入场先后论

姜堰刘骏

姜堰刘骏

14
2024-12-18 21:24

有可能他是区委副书记兼副区长。我们这边就是

火柴 回复 12-18 21:42
那就应该叫区委副书记,而不是“区委常委”了

洋葱 回复 12-19 00:59
瞎扯,要是副书记还用写常委?

暴雨心奴

暴雨心奴

12
2024-12-19 15:45

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升是正处级,常务副区长董官真是副处级。

钱塘老匹夫 回复 12-22 17:53
济南?

用户87xxx24

用户87xxx24

11
2024-12-22 20:01

虽有道理,但你说的这种情况一般都任命成挂职的区委副书记。

盛明

盛明

10
2024-12-19 03:09

党委班子,除了正副书记,其他按资历而非职务排名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10
2024-12-18 23:20

他是正处的副区长

云在青天水在瓶 回复 12-20 14:48
考编大省怎么能犯这种常识性错误[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呼唤 回复 12-20 13:34

昵称不重要

昵称不重要

10
2024-12-19 00:28

一般来说,只有常务副区长(常务副县长)才能进入常委吧,普通的副区长和副县长不能进入常委的。

Jdkdjjrii 回复 12-22 08:06
你真的是人才,别人说常委副区长,你要拿地级市来举例子。正常的区县根本没有常委副区县长。

从不做老大 回复 12-22 01:01
区一级不好说,除非是直辖市的区,一般地级市的区县没有这么多常委。

三十的少年

三十的少年

10
2024-12-19 00:00

资历

Arthur

Arthur

8
2024-12-19 23:14

下挂,或者党内级别高,比如省委委员,那就不得了了,后备干部

用户16xxx19

用户16xxx19

8
2024-12-19 11:46

国家的行政职位是没有明确常务副这个职务的,也就是说没有法理作为支撑的,这是各个部门私下里约定俗成的一个叫法

Critic

Critic

8
2024-12-19 01:49

排名,要看“职务级别高的排名顺序”(常委的排名)。 前面的那位,区委常委排在后面那位的前面。所以,后面的即使是常委副区长,也要在后面。

雪中漫步

雪中漫步

7
2024-12-19 00:27

常委除了正职(书记,区长),副书记,其他按进常委时间顺序排名。

刺客

刺客

7
2024-12-21 23:55

武装部长

卡卡秦

卡卡秦

6
2024-12-19 11:28

区委常委和副区长中间那个顿号是否合适?

kingfly

kingfly

6
2024-12-19 10:44

副区长之前是统战或宣传部长之类的常委改任的!之前常委排名在常务副区长前面。

李峥

李峥

6
2024-12-19 15:15

张是正县级副区长,兼经济开发区书记主任

小囍

小囍

6
2024-12-19 23:19

书记,区长,副书记以后排名谁先当常委谁在前面

涛哥0218

涛哥0218

6
2024-12-19 14:45

说明党委班子里这个副区长排名更靠前

天冷了

天冷了

5
2024-12-19 15:29

进常委时间排名,行政职务只是兼职

又开始玩了

又开始玩了

5
2024-12-19 18:22

县委会议等全县大会,县委常委除固定的几人外,按进常委的时间排名,常委副县长可能在常务副县长前面。政府部门或者政府会议,常务副县长一定在常委副县长前面

用户15xxx17

用户15xxx17

5
2024-12-20 14:09

主持工作的副区长。

板上一颗钉

板上一颗钉

5
2024-12-19 09:30

都是常委,按入常时间来排序

用户74xxx45

用户74xxx45

5
2024-12-19 10:00

分省,有的省按职务,有的按进班子前后,我们省按进班子顺序,邻省按职务。

还是哪只鱼

还是哪只鱼

5
2024-12-20 11:10

副职按照提拔顺序排序

孔进

孔进

5
2024-12-22 07:39

有没有可能他是二级调研员[并不简单]

东南小号

东南小号

4
2024-12-19 13:27

因为先排党委序列、再排行政序列,党委序列他靠前,先进常委班子。

Jdkdjjrii

Jdkdjjrii

4
2024-12-21 08:43

常委是按照资历排序,不是按照职务排序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4
2024-12-19 14:18

入常的时间比常务副区长早一点

王次师

王次师

4
2024-12-20 01:27

看标点符号

誓言

誓言

4
2024-12-20 14:51

很简单,副区长比常务副区长入常早

Lawyer  Zhao

Lawyer Zhao

4
2024-12-21 09:46

级别高

长巷听雨G

长巷听雨G

4
2024-12-20 14:30

前面大家分析的都很有道理,但有没有可能是写稿子的人整错了

用户52xxx62

用户52xxx62

4
2024-12-19 13:50

常务副区长不等于第一副区长

用户11xxx36

用户11xxx36

4
2024-12-21 21:45

两个都是常委,但是副区长的常委排名比常务副区长的常委排名靠前[滑稽笑]

北瞋

北瞋

4
2024-12-19 19:20

责任担负责任不同

用户13xxx98

用户13xxx98

4
2024-12-19 08:57

发文不严谨,文责自负。

朗月清风

朗月清风

4
2024-12-19 14:24

我们这挂职的县委副书记兼副县长,当然排常委常务副县长前。

用户28xxx46 回复 12-19 18:30
折必须排在前面啊 因为别人有副书记这三个字 虽然是挂职,但是副书记就是天然排在前面 书记 副书记兼任政府一把手 专职副书记 (挂职副书记)按这个顺序排[微笑]

用户12xxx92

用户12xxx92

4
2024-12-19 15:23

一种可能:副区长可能跨前一步,接任区长了(同时区委副书记),上级已经下红头文件,只是还没在区里正式传达。

tb_9956119

tb_9956119

4
2024-12-22 11:34

副区长比常务副区长早晋升副处级,只是后面才进常委

呼唤

呼唤

4
2024-12-20 13:33

应该能更进一步的

暮雪清风

暮雪清风

4
2024-12-21 02:01

现在还有“常务副”这个说法么?

用户14xxx34

用户14xxx34

4
2024-12-23 13:30

这是党委排名

山中石

山中石

4
2024-12-20 14:20

看会议主题,很明显这个不是党内会议,排名综合考虑了行政级别和党内排名,目前一般区政协主席已不再担任常委,但仍能排在两位常委前面,说明参照了行政级别。所以这个副区长能排在常务副区长前面,要么是他个人的行政级别已到正处,要么是他进常委的时间早于常务。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3
2024-12-19 12:21

工作失误而已,又是各种解读

成年人

成年人

3
2024-12-19 17:16

都是常委,可能是高配副区。

用户13xxx73

用户13xxx73

3
2024-12-19 19:46

以入常的时间算

用户15xxx00

用户15xxx00

3
2024-12-19 19:29

常务副被边缘化了

快雪时晴

快雪时晴

3
2024-12-19 22:08

就一种可能,文中的排名靠前的常委副职是享受正职待遇的下挂委派干部,常委常务副是本土班子实打实的实职副职。

野人

野人

3
2024-12-20 14:40

先入常委

耕子

耕子

3
2024-12-21 10:01

这种情况是大概率

南山闲人

南山闲人

3
2024-12-19 10:19

除了书记和区长,其他的以进入班子的时间排位

和风思雨

和风思雨

3
2024-12-19 18:14

这是一位已在党内提名为区长候选人了,跟住提名为代理区长的,当然比所有的副区长排位高的了。

比尔盖GUO

比尔盖GUO

3
2024-12-19 15:36

关你什么事?[抠鼻]

ewsoft

ewsoft

3
2024-12-19 12:06

正处级别的!!!

A-JIE孤訫桀

A-JIE孤訫桀

3
2024-12-20 08:24

入常时间比常务副区长时间早。

。。。。。。

。。。。。。

3
2024-12-19 12:43

代区长

和而不同

和而不同

3
2024-12-20 17:34

按进常委的时间排序

莫名

莫名

3
2024-12-21 10:04

现在只算进常委的时间,不管是不是常务副区长。当然,无论排哪里,常务副区长拥有更好的前程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3
2024-12-20 16:44

副区长先进的常委

小米

小米

3
2024-12-19 12:00

大陈岛开发建设管委会是台州市下设机构,与区是平级的,常务副主任应该排在区委常委前面,因为平级官员,谁的所在单位大,谁排前面,比如普通省长与普通部长排名,一定是部长排前面。

用户56xxx70

用户56xxx70

3
2024-12-19 22:44

常委是按进入常委时间长短排的!

求真相的吃瓜群众

求真相的吃瓜群众

3
2024-12-19 20:46

都是常务,按入场期间

Raymond

Raymond

3
2024-12-19 09:57

级别

neal

neal

3
2024-12-20 10:53

不对,应该是按任副处级时间先后排名,现在新规矩。[并不简单]

用户12xxx92

用户12xxx92

3
2024-12-19 15:20

一种可能:副区长可能跨前一步,接任区长了(同时区委副书记),任命内部已经传达,没对外公开。

侠之大者

侠之大者

3
2024-12-19 14:24

张升是正县长级,当然排常务副县长之前了[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大地

大地

3
2024-12-21 11:30

谁资格老谁在前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3
2024-12-21 14:22

常委优先级高于副区长

用户54xxx39

用户54xxx39

3
2024-12-20 15:15

这是按常委排名顺序。

花開終惟敗っ

花開終惟敗っ

3
2024-12-22 00:59

第一个先进的常委

春夏秋冬

春夏秋冬

3
2024-12-21 21:22

秘书错排了

专业灭虫三十年

专业灭虫三十年

3
2024-12-22 16:02

按的是区委常委里面的排名

用户86xxx16

用户86xxx16

3
2024-12-24 16:24

副区长,代理区长。

南方飞行

南方飞行

3
2024-12-23 18:56

常委排名在前。

清正之风

清正之风

3
2024-12-19 12:33

张是高职低配的正县级,董是普通副区,两人职务职级都能查到

洞察风云

洞察风云

3
2024-12-19 02:01

这个副区长任常委的时间比常务副区长长

小眼看世界

小眼看世界

2
2024-12-19 17:15

这个很少,可能是写错了

aisrdm

aisrdm

2
2024-12-19 18:39

这是党委主持的会议,以党的职务排名。如果是政府会议他就是副厅级也得排在常务后面。。

用户18xxx53

用户18xxx53

2
2024-12-19 20:56

这个常委副区长准备当区长

无忌哥哥

无忌哥哥

2
2024-12-19 17:55

常委呀

YuanYuan

YuanYuan

2
2024-12-21 16:16

依旧是隋朝的九品十八级

secret

secret

2
2024-12-20 07:30

我们这正式文件上没有常务副市(县、区)长这种称呼,都是写:市(县、区)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

secret

secret

2
2024-12-20 07:31

我们这正式文件上没有常务副市(县、区)长这种称呼,都是写:市(县、区)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县、区)长。

用户15xxx47

用户15xxx47

2
2024-12-19 12:53

因为这个副市长也是常委呗,既然也是常委,除了前三位常委,后面的可能按进入常委时间排。

不平胸何以平天下

不平胸何以平天下

2
2024-12-19 08:22

党内排名比行政排名优先。

用户15xxx55

用户15xxx55

2
2024-12-19 21:00

正县级了。现任椒江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正县长级),椒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大头茄子

大头茄子

2
2024-12-21 18:34

进常委时间

用户46xxx96

用户46xxx96

2
2024-12-23 08:18

都是常委,看谁副县搞的早

williamzcb

williamzcb

2
2024-12-23 15:01

张升援川,现在正处,开发区一把手

黄非红

黄非红

2
2024-12-23 00:31

都是常委除了固定的区委书记,区委副书记区长,专职副书记,其余的按入常时间顺序排名

艾德

艾德

2
2024-12-19 15:57

如果副区长是明确正处级呢?

阿凡提

阿凡提

2
2024-12-23 15:58

很大程度上这位常委副区长是正处级,或者提升副处的时间比常务副区长早。在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或者类似去区政府牵头的会议时,常务副区长大概率又会排在区长之后常委副区长之前

得意魅中国

得意魅中国

2
2024-12-20 16:10

排在前面的副区长是主持工作的副区长,马上就要当区长了

爱江山更爱多娇

爱江山更爱多娇

2
2024-12-21 00:02

按姓氏字母排的,有可能副区长姓阿,还有姓副的也能排前面[开怀大笑]

橙橙橙橙

橙橙橙橙

1
2024-12-25 10:32

不是的。常务一定在副区长前面,只有两种可能,一是这个副区长是刚来的准备任区长的(任副区长,还没开会碰头会马上代理区长,再任区长),二是这个是挂职干部,高配低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