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要往美国运送稀土矿产资源,要求中国尽快审批

国际一直在 2024-12-17 09:23:03

这个要求过分了,蒙古国要往美国运送稀土矿产资源,要求中国尽快审批,这是不是没有道理,毕竟任何一项审批都是要经过一个流程的,怎么可能说快就快呢?这其中涉及到的各个部门可多了。

大家都知道蒙古国是一个内陆国家,他们只有两个朋友,一个就是中国,另一个就是俄罗斯了,但是因为没有海,所以蒙古国要想走向世界那么必须要经过中国,或者俄罗斯了,天空也不行。没有中国和俄罗斯的批准他们根本出不去,除非他们能够直接坐火箭飞出地球。当然那是不现实的。这个国家现在还没有那个实力去发射火箭。

就是因为蒙古国的矿产资源丰富,所以美国一直对蒙古国念念不忘,希望能够从那里得到廉价的资源。然而这些资源要想运出去,那么就必须要经过俄罗斯或者中国了。但是当下的俄罗斯和美国的关系全世界的人都清楚,美国对俄罗斯施行了制裁,俄罗斯也不会让这些资源能够轻易的运往美国。于是蒙古国就把希望放在了我们国家。而且我们国家也是蒙古国距离出海口最近的国家。

但是他们国家的资源经过我们国家那是要产生各种各样问题的。就比如他们国家的装载运输车没有交给我们国家养路费,那么路政能简简单单的让他们白白的经过呢?再比如他们的资源从我们国家经过,那么会不会对我们的环境产生污染呢?总之这个审批不会那么快的,希望他们能够耐心一点,等我们每一个相关部门审批完成之后再说。这样对我们双方国家的人民都有利。

我觉得他们可以大力发展航空航天科技,从太空运输就不需要经过中俄同意了

当然可以让蒙古稀土过境,不让是不对的,毕竟这个被包围的内陆国家只能从我们或者俄罗斯过。但是因为其过境产品稀土威胁到我们的安全了,所以要加其价值十倍的税。这就可以了

蒙古是北方游牧民族集大成者,也包括林中百姓。匈奴,鲜卑,柔然,契丹,蒙古是一脉相承的。阿尔泰,图瓦,卡尔梅克,布里亚特等等,都是蒙古部落。

0 阅读:17005

评论列表

冬雪

冬雪

138
2024-12-17 10:30

蒙古国的傻子们也不想想,我们都不卖给美国佬了,还能允许你借到卖?

不爱吃鱼的猫 回复 12-17 21:48
难说,汉奸太多。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95
2024-12-17 10:49

游牧民族智商堪忧 思考问题比较天真 所以不要见怪

贺兰山

贺兰山

69
2024-12-17 11:16

关税提高到1000%

早起的虫子有鸟吃 回复 12-17 20:40
不让它卖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67
2024-12-17 10:55

直接封死!!!!!!!!!!!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54
2024-12-17 11:04

反骨仔!你占据的土地上下的资源只能卖给中俄两国,你们智商太差容易受到西方帝国主义的欺骗,我们决不允许!

龙界撒迦

龙界撒迦

53
2024-12-17 11:07

我们做事很认真很细致的,那就一级一级一级的复审,再一级一级一级的严审,再一级一级一级的再审,再一级一级一级的……审,做事要走流程的,不着急回家等着吧。

跨月狐 回复 12-18 21:26
材料补齐要重审

秦北汉 回复 12-18 14:31
外蒙古是中华故土,跟香港澳门台湾一样都是近代被外国列强抢走的中国母亲的孩子。当初,是蒋介石签约《中苏友好条约》出卖外蒙古同胞的,台湾也是蒋介石分裂的,至今没有回归中国 ! 蒋介石才是中华民族真正历史罪人!大家搜视频《李敖谈蒙古国独立内幕:蒋介石出卖外蒙,是中华民族的罪人!》铁证如山。。。。

用户18xxx21

用户18xxx21

47
2024-12-17 12:46

往美国运稀土,威胁中国的国家利益!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45
2024-12-17 13:47

这产品危害中国国家安全不能出口

gujifeng123 回复 12-18 06:23
这个理由最充分

囧途情缘

囧途情缘

43
2024-12-17 11:13

连一只乌鸦也别让它出去。

用户16xxx30

用户16xxx30

38
2024-12-18 16:26

航空还是太难了,走地下吧,先垂直向下100km,在考虑往哪个方向走吧。或者直接挖到美国去,我想中俄也是拿你没办法的[捂脸哭]

红尘

红尘

38
2024-12-17 09:40

直接告诉蒙古,我不爽美国!你的矿我买了,过境审批不行。或者你买美国的高端芯片来换也行!

czb186

czb186

36
2024-12-17 12:12

霉国是咱们共同敌人,应该和北极熊联手拍蒙它。

用户11xxx89

用户11xxx89

33
2024-12-18 10:01

蒙古都不敢做美梦,二逼果夫替它做了。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7
2024-12-17 17:16

灭了蒙古

海盗

海盗

19
2024-12-17 12:43

毛子有点坏蛋,本来蒙古国有第三个邻居哈萨克斯坦,毛子用土地和哈萨克斯坦交换彻底堵死蒙古国。当时国内都有报道说毛子用好的土地换光秃秃的荒山,还嘲笑毛子。还认为世界趋势是和平,有边界法支持蒙古可以走中国运物资矿产。现在看看毛子还是有战略眼光的。西面离哈萨克斯坦几十公里,就是这几十公里让蒙古国和美国没有办法突破。

用户72xxx95 回复 12-18 18:54
没有第三邻国蒙古都要造反,有第三邻国蒙古早鼓吹反中反俄了。 他现在不能用俄罗斯通道才来中国借路的。

仨儿

仨儿

18
2024-12-17 11:23

叫他找毛子审批去。

茂援党

茂援党

18
2024-12-17 11:24

直接告诉他,没门

ZHUHX530

ZHUHX530

17
2024-12-17 14:16

一句话不同意

李明

李明

16
2024-12-17 12:01

被羊角撞坏脑吧

卧龙

卧龙

16
2024-12-17 12:22

回复:不得向美国运送稀土及金属矿物!

虚拟现实

虚拟现实

15
2024-12-17 09:37

[赞][赞][赞]

大山

大山

14
2024-12-17 20:45

要过从俄罗斯过,我就不给你过[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雪中行

雪中行

14
2024-12-17 12:21

可以,我国运输能力饱和无力承担,先按中国标准修一条铁路到港口,由蒙古出资,工期20年完成,我们是有诚意的

用户35xxx02

用户35xxx02

14
2024-12-17 19:06

没什么可审批地。不允许通过!

我想我是海

我想我是海

13
2024-12-17 18:56

是个中国人都不敢批的,放心好了

天道酬勤

天道酬勤

12
2024-12-17 13:50

原则问题绝对不妥协没有批准的必要,蒙古本来就是中国的一个省,脱离中国的时候应该知道今天批准不批准,今天批准明天就会美军驻军,

青青

青青

12
2024-12-17 13:30

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没挨过揍!皮子痒了!

用户17xxx79

用户17xxx79

12
2024-12-17 11:48

给多少运费过路费也不能让它们通过,让它们从俄罗斯过吧,以前也不是从俄罗斯通过的吗?

海盗 回复 12-17 12:46
毛子和美国在打架你认为毛子会允许吗

葫芦娃

葫芦娃

12
2024-12-17 21:43

要借道卖稀土给美国佬也可以,但要交养路费,费用是稀土价值的2倍就行了

Liao

Liao

11
2024-12-17 12:37

运往美国的稀土危险中国国家安全

ampamp忧伤ampamp

ampamp忧伤ampamp

10
2024-12-18 10:38

这个可以走正常的审批啊,毕竟一个部门半个月,中间有问题在重新审批,总有时间审批完成的。后面运输也一样,运气好无线循环!!!

青山绿水

青山绿水

10
2024-12-17 12:13

必须卖给中国,再由中国发卖给友好国家。

用户18xxx89

用户18xxx89

10
2024-12-18 07:43

还有养路费,公路维修费,审批费,工本费,茶水费,复印费,快递费,电费,过磅费,燃油附加费,人员的五险一金,而且必须是配额,一趟只能拉5吨,一天拉一趟,实行5天工作制。必须在中国生产,产品质量由中国说了算

鞭长莫急

鞭长莫急

9
2024-12-18 07:45

它也没有提炼能力,只能卖原矿,用飞机往美国运的话,那再提炼出来特么比金子还贵。

山东好汉

山东好汉

9
2024-12-17 13:39

不急等等再说吧!

你觉得好就好

你觉得好就好

9
2024-12-17 12:31

告诉蒙古人,求人要有求人的样子 ,不会的话,学会了再来。

鹰之风

鹰之风

7
2024-12-17 14:24

蒙古确实脑残,与中俄交恶,讨好霉帝,也不看看自己的地理位置

Dumbledore

Dumbledore

7
2024-12-18 08:15

过路费50吨黄金一毫克,不还价。

用户78xxx43

用户78xxx43

6
2024-12-17 23:58

按照国际惯例,应该审批通过,不过由于路过省市较多,国家一级,省级,市级,县级,甚至乡级,得层层沟通协调,盖章,证明各种手续得齐全,不齐跑断腿,几年下来审批过了,。某个地段修路(这种必须走规定线路),没几月修不好,这里好了,另一个地方又修,毕竟几千公里长。路通了,港口升级维修,然后系统维修。然后电力维修………。我的地盘我作主。

舒墨

舒墨

6
2024-12-17 11:40

每批审批时长100天,逐公斤审批

thhzy

thhzy

6
2024-12-17 11:42

会产生严重污染,不予受理

清风

清风

6
2024-12-18 07:16

抛给俄罗斯

032仓库

032仓库

6
2024-12-18 11:08

中美两国正在打战。蒙古国想要借道中国把战略物资源源不断地运往美国,要求中国速速办理。

阿超

阿超

5
2024-12-17 11:36

蒙古回归

流浪的风

流浪的风

5
2024-12-17 13:54

西方不是一直说我们保护环境不如他们吗?不能通过环评不能批准,这些污染环境的矿产品从我国过境怎么能行呢?

Paul-Milan

Paul-Milan

5
2024-12-17 13:02

先通过审批,把门打开。等美国人投产了,再把门关起来,这样效果比较好。

平凡

平凡

5
2024-12-18 06:43

直接关了中蒙所有通道!

深空之柱

深空之柱

5
2024-12-17 12:02

蒙古国稀土,卖往美国,按国内稀土处理。

万古刀

万古刀

5
2024-12-18 15:11

尽快批个屁

用户18xxx89

用户18xxx89

5
2024-12-18 07:33

没有一个十年八年肯定是流程走不完的。蒙古国必须拿钱修一条专门的公路或者铁才能过去,进境费,过路费,矿产检查费,环境监测费,公路噪音费,扬尘费,清扫费,垃圾处理费,港口建设费,港口污染环境处理费,海水污染环境处理费,放射性元素检测费,海产品污染费,渔民损失费,进中国报关费,关税,矿产资源附加税,印花税,进入中国,必须由中国的车辆运输,上车费,卸货费等等一切税费必须交清

龙界撒迦 回复 12-18 12:40
这是活活玩死的节奏啊!

盖伦

盖伦

5
2024-12-17 14:15

蒙古铁骑又可以南下了[捂脸哭]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4
2024-12-17 23:47

我觉得蒙古可以修地铁到美国,这样就可以运过去[开怀大笑]

名门世家

名门世家

4
2024-12-17 17:04

可以啊,要走流程的吗,总归是需要时间的,回去慢慢等。不要心急吗

牛哥

牛哥

4
2024-12-18 18:46

我觉得这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一次过,一个礼拜收服蒙古,

等你一笑

等你一笑

4
2024-12-18 00:58

危害全人类安全没收了

用户18xxx34

用户18xxx34

4
2024-12-18 15:29

稀土包括过境稀土都是限制出海关的。

上善若水陳纪漢

上善若水陳纪漢

4
2024-12-17 14:37

先把稀土变成空气,用吹气机把稀土空气欢到美国去,美国佬收到稀土空气后再把它凝固成稀土资源。这也算是一种好办法吧!但这稀土空气必须要无色无味无毒,要在大气层吹过去,美国佬科学如此发达能做到吗?

justonepoint

justonepoint

4
2024-12-17 15:16

[静静吃瓜]审批资料丢了,据说上个月在某个公厕的纸篓里发现了部份不完整的疑似审批资料,现在还在追查剩余文件下落以及泄露渠道,怀疑与某西大间谍组织有关,至于其动机,则要待抓捕行动之后才能获悉!另据报道……(楼下接着编?)[墨镜]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4
2024-12-17 18:47

叫蒙古在等五百年

明者

明者

4
2024-12-17 19:47

留下吧,想什么了。

taoyang316

taoyang316

4
2024-12-17 21:30

蒙古领导人是不是傻缺?他不知道东大正在用稀土卡某帝脖子吗?怎么能向我们提这种弱智的要求?要不然你们蒙古从美国进口高端芯片转手卖给我们,你看美帝答不答应?还TM过境?简直太二了

凡是

凡是

4
2024-12-17 14:42

胡说八道,蒙古设有技术提取,美国人要成品

灵山十三郎

灵山十三郎

4
2024-12-17 13:51

近期低智商作者老说蒙古国稀土第三国问题,正规新闻都不报告过,严重假新闻,挑拨离间中蒙关系

用户16xxx53

用户16xxx53

4
2024-12-17 12:47

把蒙古想成求了???意淫了

bluesky

bluesky

4
2024-12-17 20:04

不是有人说美国稀土源矿出囗我国,进囗提纯稀土?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4
2024-12-18 07:51

过路费一斤稀土,一斤黄金

飞鸟

飞鸟

4
2024-12-18 23:36

我东三省还想过境朝鲜出海口呢

Achilles

Achilles

4
2024-12-18 16:17

禁止过境就行了!中国不能再犯傻了!

欣之辰

欣之辰

4
2024-12-18 15:37

一克都不可能让你过境

秦北汉

秦北汉

4
2024-12-18 14:26

毛主席的《矛盾论》指出,不同时期矛盾不同。现在中国主要矛盾是美国,而不是俄罗斯。中国和俄罗斯要联合起来抵抗美国。一定要分裂美国!

阳光灿烂

阳光灿烂

4
2024-12-18 13:34

直接拿下蒙古得了

用户75xxx27

用户75xxx27

4
2024-12-18 11:47

大漂亮你作为全球第一奸商,外蒙古的稀土你敢接么?你敢接我就敢放。问题是你敢么?

帅气少年郎

帅气少年郎

4
2024-12-18 16:26

中国正对美国进行稀土制裁,外蒙古人想对中国趁火打劫,落井下石,哪有这么好的事?!直接否决不批就完事了!哪轮到蒙蛮子瞎吡吡?!

对酒当哥

对酒当哥

4
2024-12-18 11:39

威胁中国国家安全,驳回申请!

痛恨不作为

痛恨不作为

4
2024-12-18 16:36

物品有安全问题,拒绝审批

用户48xxx49

用户48xxx49

4
2024-12-18 20:45

就不让他们过

枭龙在天01

枭龙在天01

4
2024-12-18 17:30

审批个毛啊,直接否决

秦北汉

秦北汉

4
2024-12-18 14:26

很多人眼光狭隘,他们忘了,中华民族母亲河长江、黄河都是发源于中国少数民族地区,并流经整个中国境内,中国56个民族都是中华民族都是中国人。

中国仁------

中国仁------

4
2024-12-18 22:59

尽快批吧,以地球绕银河系一圈为时间单位,34个这样的时间单位就够了!

用户18xxx96

用户18xxx96

3
2024-12-18 14:10

把球踢向俄罗斯,然后准备接回俄罗斯回传的球再传给俄罗斯。

秦北汉 回复 12-18 14:33
外蒙古是中华故土,跟香港澳门台湾一样都是近代被外国列强抢走的中国母亲的孩子。当初,是蒋介石签约《中苏友好条约》出卖外蒙古同胞的,台湾也是蒋介石分裂的,至今没有回归中国 ! 蒋介石才是中华民族真正历史罪人!大家搜视频《李敖谈蒙古国独立内幕:蒋介石出卖外蒙,是中华民族的罪人!》铁证如山。。。。

向往

向往

3
2024-12-18 15:04

只要是蒙古运往美国的,我们一律禁止,就像美国禁止其他国家出口中国芯片一样

林枫

林枫

3
2024-12-18 14:13

不是钱的事

用户18xxx49

用户18xxx49

3
2024-12-18 17:43

傻得可爱

不离不弃6681

不离不弃6681

3
2024-12-18 15:36

我们的东西还是留在蒙古吧,

听雨

听雨

3
2024-12-18 13:39

他们运的东西从中国过吗?过,运吧。到中国就留下,爱咋地咋地。

程霖

程霖

3
2024-12-18 14:40

不是通过航空运输了吗

荣富

荣富

3
2024-12-18 14:41

必须把蒙古收了,不然,他老是会搞一些幺哦子出来。

用户11xxx31

用户11xxx31

3
2024-12-18 07:08

卖给我们再控制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3
2024-12-18 14:27

不准

新华国民

新华国民

3
2024-12-18 14:36

不批

晴天一鹤

晴天一鹤

3
2024-12-18 14:04

会对我们国家安全构成威胁,审查不予通过!

秦北汉

秦北汉

3
2024-12-18 14:24

中国56个民族组成中华民族大家庭,组成完整中国。56个民族都为整个中华民族、整个中国做出了历史贡献。以蒙古族为例,若没有蒙古族,今天的很多地盘都不是中国的: 蒙古征服了西藏,新疆,青海,甘肃,宁夏,大理等等地盘,并在历史融合进程中,将这些统治的地盘并入大清版图,为中国版图向西扩张,做出了历史贡献!

秦北汉

秦北汉

3
2024-12-18 14:25

汉朝之前没有汉人一说,且汉朝之前中国56个民族的祖先就已经世代在这片土地上世代生息繁衍了。比如,你好好看看内蒙古8000年前兴隆洼文化、7000-6000年前的内蒙古赵宝沟文化、6000-5000年前的内蒙古红山文化。。。注意:中国包括中原、东北满洲、黄土高原、蒙古高原、青藏高原、云贵高原、历史海域等等。总之,长城内外均是中国,汉族中原只是中国一部分,汉族中原王朝和中国历史上的辽金元王朝一样,都只是中国历史一部分。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3
2024-12-18 15:52

一个屁都不让过

秦北汉

秦北汉

3
2024-12-18 14:24

汉族不等于中华民族,汉族不等于中国。中国56个民族组成的中华民族,才是完整中国。连汉族古代也不是一开始就是汉族的,而是中原诸部落,南蛮部落,东夷部落,北狄部落,西戎部落,慢慢融合成汉族。其他中国少数民族也是一样的,由很多部落,慢慢融合成55个民族,加上汉族,中国一共56个民族组成中华民族大家庭。才是完整中国。因为,中国56个民族在历史融合中,都将各自民族的族群人口和世代生活的土地,都融合并入了中华民族,并入中国。56个民族组成的中华民族,才是完整中国。所以,与古代汉族“非我族类其心必异”的“我族”不同,中国概念的“我族”是指56个民族组成的“中华民族”,“中华民族”才是“我族”,才是完整中国。

湖上青玉柳

湖上青玉柳

3
2024-12-18 15:59

没问题,看在睦邻友好的条件下我们会加快审批的,大概20年就走完流程批下来了

小张

小张

3
2024-12-18 18:48

违反中国对美国的制裁,,不批,还要罚款!!!

Amor丶

Amor丶

3
2024-12-18 18:21

它咋不敢跟俄罗斯这么讲话 咱们还是对它太客气了

山中一客

山中一客

3
2024-12-19 06:47

我们限制稀土向美国出口,他要卖给美国,不是明着拆台吗?还想从我国借道。门都没有!给多少钱不批!

瞳-sky

瞳-sky

2
2024-12-19 09:10

你汉奸啊,有钱就可以卖国家

国际一直在

国际一直在

国际一直在,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