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为啥不造续航1000公里的车出来,不是技术不允许,人家早看透了.特斯拉的车

前路漫漫远兮 2024-11-26 10:37:44

特斯拉为啥不造续航1000公里的车出来,不是技术不允许,人家早看透了.特斯拉的车重控制在2吨以内,实际续航能做到500左右,人家清楚的知道簧下质量对于车辆的安全操控的重要性·再说电车的续航能力没人过于在乎,要不然也不会购买。大家坚持不换电车的根本原因是充电时间,续航200充电5分钟也比续航1000充电5小时强的多的多。

2 阅读:24881

评论列表

强哥

强哥

118
2024-11-28 13:39

不懂装懂,续航很重要,充电时间不是你一句话能改变的,充电站要匹配,功率,安全性等等都有考虑

用户10xxx39 回复 12-01 15:29
我有9号2轮的,5kw宁德时代的大单体电池,到现在3年续航已经衰减了20%多

退休后闲逛 回复 01-03 09:28
看人看实际情况的。我二辆特斯拉(其中一辆是2023年12月,把皇冠换成特斯拉),一辆奥迪A6 L,就从来没有过所谓的续航焦虑。

Gnuling

Gnuling

60
2024-11-29 13:07

一看就是外行写的文章,特斯拉不是不想造1000公里的车,关键是电池重量和发动机动力之间的推重比,特斯拉要想保持在合理范围内(启动速度,最大速度,行驶里程,安全性,电池体积,管理效率),就不能为了里程拼命加电池,再说,电池加一倍,车子的里程数也不可能翻一倍。此外,也跟应用场景有关,电车500公里在城市中已经够了,出门在外,油车电车谁都需要服务区支持,电车真正的罩门是充电时间,电充的越快,对安全性的要求就越高,对电网的要求也就越苛刻,储能充电站的需求就会越大。所以,电车的发展速度取决于电池技术,而电池集成技术方案决定了储能充电站的安全性和充电速度。所以,特斯拉的业务核心早就从车转移到电池和电池集成了。

Gnuling 回复 12-31 09:24
碰上一个不动脑子抬杠的。你知道原装进口车和国内组装车之间的里程差别吗?进口车的里程数小于国产组装车,原因就是国产组装车轻300-500公斤,油车如此,电车也一样,自己多开几种车对比一下就知道了。

啊拉拉电影 回复 12-31 17:15
你就没理解我说的啥意思,还跟我在这讲技术呢,电池越大越重,越重就越费电,就需要更大的电池,就这么简单的逻辑你都懂,我能不懂?我说的意思是,所有电车都是供应链技术,到现在的续航就是最合适的搭配,只有马斯克会给他的信徒讲这是为了平衡,但凡他能做出来合理工况的800公里续航,他能不吹?吹所谓的平衡不过就是又抬高自己而已,显着友商傻不拉几,就他知道平衡呗?别人不知道?还不是没那个技术做更大续航的车。

粤羽

粤羽

58
2024-11-27 12:40

最贵的那两款都配100度电池包了,还硬吹,不是不造,是为了用更低的成本割韭菜

粤羽 回复 诚勉 11-28 11:56
怎么,说个事实就踩你尾巴了?

诚勉 回复 11-28 09:11
怎么都让你识破了呢,大聪明?

用户44xxx63

用户44xxx63

40
2024-11-28 09:43

没人在乎电车续航???????这是人说的话吗?

水果

水果

31
2024-11-28 12:06

日本丰田已经研制出来固态电池了,充电5分钟,续航1200公里,后年量产。

野生葫芦娃 回复 11-28 15:36
日本人放个屁你都觉得是香的,国内车企说在研发固态电池你要嘲讽!

珠峰雪影 回复 11-28 15:35
概念电池🔋,哇哈哈[哭笑不得]

宁宁

宁宁

31
2024-11-28 08:17

不赞同,续航1000以上,大部分家庭都是晚上充电。

凉苦薄荷味

凉苦薄荷味

22
2024-11-29 14:46

我已经开了4万公里的电车了(38度的电池)。我对续航的需求,快充区间20%-80%这里段电量,做到高速压120跑250公里。够了的

路过蜻蜓

路过蜻蜓

18
2024-11-28 08:42

主要电池成本高,为了利润只能牺牲续航了

choye

choye

16
2024-11-28 09:09

忙着研究远控自杀式袭击哪

野生葫芦娃

野生葫芦娃

15
2024-11-28 15:34

第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害怕自燃;第二点就是充电没有加油快捷!如果这两个问题能解决,我相信电车绝对是购车首选!

PHIII

PHIII

14
2024-11-28 11:22

5分钟充200续航,然后1000续航要充5个钟?舔狗脑进水了吧?家用车你吹什么操控?上路就开250?家用车操控都受不了,面包车是不是难开得受不了应该推着走?那些100度以上电池,或者仰望u8这些早就被市场淘汰了对不?什么叫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标称1000续航打个折也能开800,将来电池老化了也有六七百实际续航。别人没有就是别人是真理?这不是典型的酸狗心态?毛豆3上1000续航的大电池卖50万你买不买,进口的毛豆s成本也不高,如果上1000续航加上层层关税你想卖多少钱才有人买?人家考虑的是市场定位和利润,你就替人想好又香又甜

用户11xxx98

用户11xxx98

12
2024-11-28 11:29

狗屁文章

首席评论员

首席评论员

11
2024-11-28 08:25

小白说车,查一下什么叫簧下质量再说

莫言无殇

莫言无殇

10
2024-11-29 22:46

垃圾特斯拉都有人舔

那个人生路上是平坦 笑对生活

那个人生路上是平坦 笑对生活

10
2024-11-30 18:25

该说不说特死拉车真的爆丑,真象个乌龟克,下面老宽上面老窄,不协调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9
2024-11-30 20:08

瞎说:谁能不在乎续航里程,只是没办法,若是续航里程一千公里以上,充电五分钟充满,十年后电池衰减里程小于百分之二十,我看都得买电车。

坚如磐石 回复 01-03 22:31
如果五分钟充电够一千公里,那么我只要二百公里续航就好了!电不够了就去充一分钟,比等红灯时间还短。关键是电池少了百分之八十,车重也轻多了!开起来也更轻松!

changjiang1984 回复 12-23 00:21
目前的技术真出个5分钟充电1000公里,我估计充电桩旁边的人都有机会上天。

用户85xxx42

用户85xxx42

8
2024-11-30 09:34

胡扯。1目前的电池水平就只能做到5,600公里。2车重弹簧受不了?现在还想用弹簧?空悬听说过吗?3一千公里续航谁不想要,有一千公里,纯油车就彻底扫进垃圾堆了。但不要急,等5-10年差不多。

用户64xxx29

用户64xxx29

8
2024-12-01 12:33

现在电车还只是一小部分,电费已经翻了一倍了,等到都换成电车,充电电费至少再翻一倍,一块5到两块钱一度

天天在消除 回复 12-02 00:22
想的太低了,2块的都有人收了,两三倍都不出奇,3块以上

用户15xxx87

用户15xxx87

8
2024-12-02 00:11

普通人一辈子就只有一次买新车的能力,要能开个十年八年以上车子,那个不是背井离乡工作的,回趟家的时间很容易跟节假日碰上,几百公里的续航在堵车高温年限面前显得那么的苍白无力

午夜白兰地

午夜白兰地

8
2024-12-01 14:44

根本不想真正发展电动车,就想那几家公司垄断。真想发展电动车就搞电池标准化,模块化,到那直接换装电池,和能跑多少公里毛关系没有。

默默 回复 12-02 11:20
不可能的!人家大品牌的很多电池,小品牌的很少电池,如果小品牌的电池劣质拿去换了人家的好电池,这不是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汤么!人家大品牌的还不如自己搞自己的,凭什么好处让别人拿了风险还要自己当!别说国家出面什么的,这样是垄断了,不利于行业的发展!

美美 回复 默默 12-13 18:45
电池标准化!像铅酸电池一样!标准化!那样价格就下来了!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7
2024-11-28 14:00

不是电池越大越好 在现在的电池能量密度下 太大的电池车重增加能耗增加 钱学森减少火箭燃料火箭射程更远的故事没有听说过吗?

止于至善

止于至善

7
2024-11-28 12:57

如果油电同权同价你看看买什么的多。

大罗 回复 12-01 15:14
哪有那么多如果?真有这一天,别人不知道,反正我会买,驾驶感受完全不一样。

秋海棠

秋海棠

7
2024-11-29 11:45

中国车企为什么不造续航超600公里车?是因为每行驶4小时驾驶员得进服务区休息,那顺便也就充电了,干嘛要设计制造那么远续航能力的电动汽车?咱中国企业比特斯拉更牛叉。🥰🥰🥰

用户10xxx32 回复 12-25 22:09
你才是逗比,现在充电多方便,高压充电多快,充电桩这么多,几乎90%都是闲置你随便造

风中年华 回复 用户10xxx32 12-26 07:58
还多块多方便吹得凶

冬日太阳

冬日太阳

7
2024-11-30 09:37

高铁,超过350,甚至更高完全没问题!但是高速带来更大的安全隐患和设备的劳损,人员的更高要求,从经济角度来说,是非常不合算的!对绝大多数人来说,节省几十分钟,几个小时,要付出几倍甚至几十倍的费用,是不现实的。飞机可以满足相应群体,高铁,地铁,公交全国大多亏损的!

落寞的执着

落寞的执着

6
2024-12-26 12:14

最简单的一个道理,你续航200充电5分钟,人家续航1000充电25分钟,大家会选谁?关于充电效率这一块你觉得你特斯拉能搞赢中国大型车企哪一个?别忘了关于玩电这一块全世界特高压都是用的中国标准,所以中国不缺电力传输和转换这一块的人才。

结束

结束

5
2024-11-28 12:12

就像小编一样,明明可以一年赚个千把亿,偏偏把一年的收入控制在两下 万八,怕赚多了晚上睡不着,没命花

风居住的街道

风居住的街道

5
2024-11-30 22:08

真特么会舔,乖,我这有坨大的给你

孤狼

孤狼

5
2024-11-30 20:34

只要是你爹的什么都香,什么玩意

Kobe

Kobe

5
2024-11-30 18:04

期待国家电网早日建设全国无线充电网络

666

666

5
2024-12-07 10:10

辣鸡别说了,续航差就是续航差

随风流浪

随风流浪

5
2024-12-10 21:29

舔狗

用户17xxx47

用户17xxx47

5
2024-12-21 16:03

别替你美国爹吹了。造不出来就造不出来。吹什么

好人平安

好人平安

4
2024-11-28 12:45

下次出台载一吨油的皮卡,逐航几多公里?

muyaojing

muyaojing

4
2024-11-28 11:35

笑死我了,电车续航?电动车,不是汽车

用户18xxx55

用户18xxx55

4
2024-11-30 22:20

大聪明

男煮角

男煮角

4
2024-11-29 13:12

胡说八道!谁会嫌钱多?只会有人嫌贵不会有人嫌续航长吧

兜里有糖。

兜里有糖。

4
2024-11-29 12:03

我宁可要续航1000充电五小时也不要两百五分钟的

用户88xxx87

用户88xxx87

4
2024-12-02 10:13

你懂个毛

uit

uit

4
2024-12-08 05:40

充电五分钟 行驶两小时

那年十月

那年十月

4
2024-12-13 13:54

就人家能做到三年五年购车免利息已经超过中国的电车呢!

用户62xxx46

用户62xxx46

4
2024-12-17 16:58

开个车算这算那累不累,加不起油的人都是买电驴[捂脸哭]

回眸万古灭

回眸万古灭

4
2024-12-16 20:24

脑子让下水道冲走了?你在搞笑吗?电池不注重续航能力?就像你饿了不在乎要不要吃饭一样,

三笨子

三笨子

4
2025-01-08 20:28

你爹好

周星星

周星星

3
2024-11-29 17:55

瞎扯淡。

美林

美林

3
2024-11-30 23:43

特是可以的,技术不错,又守国规!赞!

天星

天星

3
2024-11-29 15:44

呵呵

飞xiang的风筝

飞xiang的风筝

3
2024-11-29 16:26

电池不坏,谁买新车啊

风中年华 回复 5405395 12-01 12:19
第一次听说这个说法

5405395 回复 11-30 00:16
你不知电池老化坏了,也能卖回30%电池价钱!

yitchong

yitchong

3
2024-11-30 07:31

在乎的是电控,表显还能跑30公里,结果10公里趴窝儿了。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3
2024-12-02 18:27

不是不行,而是锂电都没赚够,干嘛着急推固态,你没看电脑386.486.586.手机萍果几,就算现在有18他也不会推出来

林辕沐隅

林辕沐隅

3
2024-12-04 19:02

啥都能舔!2吨续航500,拿啥和1.8吨续航1200的比?技术都不在一个档次上。

狗尾巴草

狗尾巴草

3
2024-12-09 00:09

看了一个笑话

山中老翁

山中老翁

3
2024-12-28 07:20

1000公里的续航充电五分钟,那个充电枪你能拿的动。一百公里15度电一千公里150度,五分钟充80%,120度,充电功效是多少自己去算。800伏的充电桩已经是最高的了。看来要发明8000伏的了。

dddd

dddd

3
2025-01-07 19:47

特斯拉就是充电技术不行。真跟国产车一样1000公里续航,得充半天。加上为了高利润空职成本只能用小电池。但是舍得花钱营销。

MADAO

MADAO

3
2025-01-09 15:07

这是小学生写的文案?

罗莎海

罗莎海

3
2024-12-05 20:02

人家个屁 这嘴脸就是带路党

❀未闻花名

❀未闻花名

2
2024-11-28 11:25

只要电池足够大,5000公里都没问题

解放自己

解放自己

2
2024-11-28 15:24

逢洋必舔?人家的市场定位不同罢了,非要舔成“聪明”[捂脸哭]

李永祥

李永祥

2
2024-11-28 09:30

狗屎

没有昵称

没有昵称

2
2024-11-30 16:01

[滑稽笑]总之特斯拉不搞的就是看透了,不想搞。国产不搞,那就是搞不出来

一诺没有钱进

一诺没有钱进

2
2024-11-29 17:40

正解

做自己

做自己

2
2024-11-29 10:04

火药放的足,烟花更灿烂

婴肌商学院

婴肌商学院

2
2024-11-30 14:42

乱弹琴

一笑而过

一笑而过

2
2024-11-30 21:56

最后一句我特别不赞同

讲声多谢乌蝇哥啦

讲声多谢乌蝇哥啦

2
2024-11-30 23:41

有没有一种可能,纯电汽车早就可以跑2000公里。但是我等草民就是买不到呢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2
2024-12-01 23:03

不换电车的原因是价格贵。

森林起雾了

森林起雾了

2
2024-12-01 00:19

小丑一个

zhwm

zhwm

2
2024-11-29 10:01

把成本控制说的很高大上。特斯拉只用摄像头控制智能驾驶,其实也是成本控制,雷达探测器比摄像头贵呢

爱宝宝

爱宝宝

2
2024-11-29 16:02

特斯拉没有国产车,那么没下限,各种造假

用户12xxx97

用户12xxx97

2
2024-11-30 16:16

谁坚持不换电车了?莫名其妙

中国龙

中国龙

2
2024-11-30 04:51

什么玩意儿这跟簧下质量有毛关系,电池装在轮子上啦?

哈登

哈登

2
2024-11-30 19:39

不同意马斯克这个看法,我们家的model Y标续就是苦于短腿

风云99

风云99

2
2024-11-29 23:11

一个炸弹不定时

乐子

乐子

2
2024-11-29 11:40

纯电车没必要造1000公里的车啊。纯电车的定位是城市代步。超过这个使用范围建议油车啊[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凉苦薄荷味 回复 11-29 14:48
你肯定没电车,开过电车的人,单比充电超过100元感觉天都塌了。你让电车车主去加一箱两三百的油?太要命了,

ghjjxksk

ghjjxksk

2
2024-11-29 16:00

特斯拉充电很强吗?

up

up

2
2024-12-01 00:06

台湾网军吧?

远见

远见

2
2024-11-30 17:07

特斯拉技术本来就不行,三电技术靠供应商,供应商有啥它用啥,装什么逼

用户16xxx75

用户16xxx75

2
2024-12-01 12:18

没办法而已,不想不是脑残吗

50万

50万

2
2024-12-03 00:41

这p放的

仲华的七

仲华的七

2
2024-12-02 21:40

为了跪拼命舔

用户71xxx84

用户71xxx84

2
2024-12-02 20:55

一口棺材一颗钉

飞起来的灵感

飞起来的灵感

2
2024-12-02 09:37

原来大家都不在乎电车的续航。666

平实

平实

2
2024-12-02 16:22

真会舔!帮人家理由都想好了!

人生是可选择的剧本

人生是可选择的剧本

2
2024-12-03 11:59

反华的美吹

我要吃荤

我要吃荤

2
2024-12-02 18:51

我也觉得续航重要。加油排队的事原先还少吗?有续航我可以选空的时间充

执著

执著

2
2024-12-03 23:09

给特斯拉落后找理由

开心兔

开心兔

2
2024-12-02 18:22

我就喜欢电池20多度的

1.2.3

1.2.3

2
2024-12-05 15:02

猜猜为啥比亚迪海鸥在同级别车型内卖得最好,说明305里程都够大多数人用了

He

He

2
2024-12-08 07:09

没能生产才是实话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2
2024-12-07 14:44

外国人说出来就是真理,要是国产汽车说不出来那就是狗屁了。真的服了这些人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2
2024-12-10 12:36

特斯拉就是中国新能源车!!!不过就是换了个名字和美国老板!!!

谢艳玲

谢艳玲

2
2024-12-09 15:57

电车主要是充电耗费大量时间

随行之千山万水

随行之千山万水

2
2024-12-10 11:32

舔狗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2
2024-12-18 14:28

意思就是别人怎么做都有理,咱家就是不行

保持沉默

保持沉默

2
2024-12-16 20:39

电车必定淘汰油车,

冰凝的空气

冰凝的空气

2
2024-12-16 23:52

胡逼咧咧

凛時雨

凛時雨

2
2024-12-23 04:42

书生文案,怎么说都有理,每年2000万美元宣传费不是白花的

用户91xxx62

用户91xxx62

2
2024-12-26 23:06

南都的固态电池已经合格验收了。可以续航2000公里。

星空

星空

2
2025-01-04 18:16

又是个二货小编,开新能源的都知道续航的重要性,到你这里就是特斯拉不做,我告诉你,特斯拉也在整固态电池,人家目标也是续航1000+。

肥羊羊

肥羊羊

2
2025-01-09 16:53

马斯克打电话告诉你的

胡锦

胡锦

2
2025-01-09 15:10

最告诉你开电车的人对续航无所谓?

前路漫漫远兮

前路漫漫远兮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