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要哭了,单赛季402个三分要被破了,爱德华库正式诞生,本赛季联盟三分场均出手

高烧友小李 2024-11-08 08:33:55

库里要哭了,单赛季402个三分要被破了,爱德华库正式诞生,本赛季联盟三分场均出手第一:11.4次(爱德华库),场均命中三分数第一:5.1个(爱德华库),而且华子本赛季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5%,就这表现你说库里能不急吗?如果华子继续保持,那么单赛季将投进405记三分,超越库里成为联盟历史单赛季投进三分球最多的球员!

0 阅读:41669

评论列表

团结韭菜

团结韭菜

139
2024-11-08 15:59

库里如果不是经常性三节打卡,而是跟阿摊一样垃圾时间狂刷数据。库里的赛季三分记录500个,命中率50%都不是问题。

明平昂甜族 回复 11-08 18:00
库里要是场均三十六七分钟,每个赛季都得报销,勇士的成功第一功臣就是科尔。

用户10xxx04 回复 11-08 17:03
如果不是你们布朗尼经常用的吗?叫什么叫

用户16xxx54

用户16xxx54

63
2024-11-08 17:21

按照这个数据根本超不了,当家球星根本不可能82场全勤,即使没有伤病,教练也会安排轮休

用户17xxx00 回复 11-10 17:19
当年的库里很多三节打卡下班,按上场时间来算这根本不是当家该有的时间

nian 回复 用户17xxx00 11-10 21:49
他要不三节打卡,他都打不了那么多场。

原来。

原来。

62
2024-11-08 13:51

你这就跟麦迪35秒13分换算成48分钟能得1000多分似的。什么人都能做自媒体了?

用户15xxx75 回复 11-08 15:31
大卫李表示:一场比赛我就是历史得分王了

用户90xxx06 回复 11-08 16:12
那米勒的9秒8分算的话,一场还得几千分呢?

飘荡的男人

飘荡的男人

61
2024-11-08 17:08

有一次我剩一秒,进了个3+1.这样换算下来,我一场能进上万分,世界之王诞生了!

网瘾克星杨永信 回复 11-08 22:29
记录如果这么容易破 就不叫记录了

用户14xxx58

用户14xxx58

48
2024-11-08 15:04

普尔在上一场比赛前,场均5.3个三分球,希尔德开赛前三场场均5.1个三分球。如今总共才6到7场比赛。至少也得打个几十场在看。

羅三笑 回复 11-08 21:59
对,后面越来越难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45
2024-11-08 09:26

呵呵…8年过去了,库里自己都没破纪录

庄周梦蝶 回复 11-09 02:22
库里自己现在也破不了了,杜兰特如果没去勇士那两三年有机会突破自己的记录

奇怪的毛

奇怪的毛

41
2024-11-08 18:14

先定个小目标,超过排名第六的汤普森301记再定个大目标,排名第二的哈登的378。至于单赛季402记的三分球,华子还是洗洗睡了吧。

用户10xxx01 回复 11-10 20:48
是的,现在的人能打70场都算不错了,300个平均一场都接近4.5个了。正常来说现在单赛季最高都是250-300。现役球员除了库里能破300其他人都难

庄周梦蝶 回复 用户10xxx01 11-11 00:45
应该会接近,现在这个时代的三分球比以前多太多了,赛季最多三百个应该会慢慢成为常态!

清澈阳光

清澈阳光

35
2024-11-08 12:01

纪录和荣誉是放在山巅上激励后人攀登超越的,前人只会对后人的超越感到欣慰。

张军

张军

34
2024-11-08 12:26

这才打了几场了?有那么容易破的吗

守望

守望

33
2024-11-08 18:13

很难超的,400个三分难度还是非常高的,平均每场5个,几乎不能有拉稀的场次,也不能有太多早早打花的比赛,同时还要耐操,不能缺席太多比赛,不然场均要求更高

我叫你尼敢答应玛 回复 11-08 21:36
可以有拉的时候,拉一场就得用一场7-8个去找补,这对于库里意外的人太难了

用户17xxx00 回复 11-10 17:21
当年的库里还经常三节打卡,可想而知库里的三分记录是多么恐怖

我心永恒

我心永恒

13
2024-11-08 14:45

姚明三分百分百命中率岂不是更容易破记录,一场投13个三分球就破了单场三分记录了。能这么算吗?

蓁韫昽 回复 11-08 15:45
姚明命中三分那场,我亲眼目睹

未来

未来

13
2024-11-08 21:24

你们库爹真牛逼,没有移动挡拆一个冠军都拿不了

╭逝去的诺言╮

╭逝去的诺言╮

10
2024-11-08 11:47

超尼玛[哭笑不得]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10
2024-11-08 21:12

爱德华能打的上70场吗?

CR7

CR7

9
2024-11-08 17:09

小b杞人忧天,除了奥布莱恩杯其它对萌神来说都是浮云!

未来

未来

8
2024-11-08 21:23

一群勇士的孙子

用户84xxx69

用户84xxx69

8
2024-11-08 15:30

20场比赛后再说吧

闲来无事

闲来无事

7
2024-11-08 15:09

四月再看,能过三百吗?

帮帮浪师兄

帮帮浪师兄

7
2024-11-09 21:15

射那么多三分干嘛,怪不得现在的球赛没有以前的好看

正义的小宝

正义的小宝

7
2024-11-08 16:25

爱德华库是谁?

用户10xxx57 回复 11-08 20:45
爱德华兹和库里结合体,他俩结婚了

用户16xxx84 回复 11-08 19:06
还是你比较牛 还是二牛 喜欢抬杠

用户11xxx23

用户11xxx23

6
2024-11-13 21:26

如此多的出手次数要在整个赛季全部保持如此高的命中率难庋极大,正常比赛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除非进一步提高出手次数并刻意追求总命中数超库里

看星星一步两步三步四步连成线

看星星一步两步三步四步连成线

5
2024-11-08 15:36

一个赛季就比了?职业生涯结束再说

Sangt 回复 11-08 17:10
你聪明,但不多

飘着➰

飘着➰

5
2024-11-10 12:01

想多了,库里也没办法场场五六个三分!402的那年是动不动就9个10个三分,偶尔也要拉垮一下,十几中1中2的场次也不是没有!华子不可能经常爆发拿10个三分,但是肯定会有拉垮的场次!

鹅鹅鹅

鹅鹅鹅

5
2024-11-08 18:38

没关系,记录就是用来超的,划时代的射手永远有历史地位的

路晓然

路晓然

5
2024-11-12 18:08

狗屁胡说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4
2024-11-08 14:17

库里要是在乎这些虚的 很多记录都被他打成别人永远也破不了的记录了

用户11xxx54 回复 11-08 15:26
15-16赛季三节打卡下班是常态,402是压着打,纪录就是后人努力的目标。

只有☆♂记忆⇔回旋 回复 用户11xxx54 11-09 23:27
还压着打,如果16年都打到第四节出场37.38分钟你确定能走到总决赛。

黄山一松

黄山一松

4
2024-11-08 18:48

省省心吧,库日天的402记录,我敢说10年内,绝对破不了

雨一直下

雨一直下

4
2024-11-08 22:24

不可能的,不用想破,300一大关

林夕雨

林夕雨

4
2024-11-08 17:00

哈登:我试过全力的那种,失败了[得瑟]

品高*德记

品高*德记

4
2024-11-11 16:37

库里面对的三分防守压力是历史最大的,没有之一

刚刚

刚刚

4
2024-11-08 21:20

若再苦练投篮,三分命中率五成以上,场均再多投几个,妥妥的球队老大,杜兰特大王来了也只能排老二

用户13xxx90

用户13xxx90

4
2024-11-09 07:04

你这个小便真是会哔哔,才打了几场比赛你就跟个算命的一样。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3
2024-11-08 13:13

能过三百就是狠人

用户16xxx15

用户16xxx15

3
2024-11-08 20:08

这些数据在NBA的射手们只要有无限开火权大把球星可以做到

淅淅沥沥 回复 11-09 05:46
你有没有听过命中率?你知不知道什么叫正负值?不懂,就别来这丢人现眼了

孤~雁&南飞 _

孤~雁&南飞 _

3
2024-11-08 23:27

怪不得现在的球赛没有观赏性了,全部人都在练习3分球,干脆叫三分大赛得了

再见理想

再见理想

3
2024-11-09 03:15

赛季刚开始就说破纪录,路还远,小编赶紧去吃药吧

老谭

老谭

3
2024-11-10 07:07

[微笑]

狂奔的蜗牛

狂奔的蜗牛

3
2024-11-09 20:27

让子弹飞一会儿!

龙哥本命年

龙哥本命年

3
2024-11-14 16:20

做梦!超越霍华德私生子还差不多

厉害

厉害

2
2024-11-08 15:42

5个不够,除非全勤

苏载都-高新企业助力者

苏载都-高新企业助力者

2
2024-11-08 14:55

用户11xxx57

用户11xxx57

2
2024-11-08 17:25

华子好像还没有赛季满勤过,你这样算合理吗?

哎呦 喂呀

哎呦 喂呀

2
2024-11-08 23:59

哈登那年那么想破都没能破的了,378个距离402个那么接近又那么遥远

罗仔观汽车

罗仔观汽车

2
2024-11-08 18:05

那个赛季库里80%都是三节打卡了,不是科二,550个三分

两牛二毛怪

两牛二毛怪

2
2024-11-08 18:11

你是在搞笑吗?整个赛季都这样可能吗

星空

星空

2
2024-11-08 19:26

第一,他能不能打上八十场?第二,三分这么好,对手会不会针对性防守?第三,他能不能保持出手和命中率?

时光如水

时光如水

2
2024-11-08 23:24

一个射手整天有啥吹的……

大卫

大卫

2
2024-11-08 17:39

短跑运动员去跑马拉松,没有一个马拉松冠军能比得过前面100你

简单

简单

2
2024-11-09 06:36

有没有对赌的,我赌华子这赛季超不过361个三分球

坚持

坚持

2
2024-11-08 17:40

当被针对了还能这么多就流弊了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2
2024-11-08 14:50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老头子

老头子

2
2024-11-09 08:40

根本不可能,对比下哈登18赛季!后半程乏力

彭波

彭波

2
2024-11-09 07:44

不可能超越

神经蛙

神经蛙

2
2024-11-08 17:43

华子就算能投进500,也不可能让大家觉得他变态准[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

堕落天使

堕落天使

2
2024-11-11 07:29

才开赛几场,这说明不了问题,如果是还差10场赛季结束,他有这数据,还能吹一下

A 大学生团队置业经理Mr琚

A 大学生团队置业经理Mr琚

2
2024-11-08 15:12

把三分改到中线,老是飘着投三分,没球意思

用户13xxx67

用户13xxx67

2
2024-11-08 16:57

就他

龙舞

龙舞

2
2024-11-08 17:13

裤子不是女仆詹,对数据没那么在意

Diamond

Diamond

2
2024-11-08 22:11

这赛季才打几场,现在去统计没有意义的!

 

 

2
2024-11-08 19:29

不可能的,能350就不错了

Achilles

Achilles

2
2024-11-08 19:25

道格拉斯

道格拉斯

2
2024-11-08 18:30

作为库蜜,其实根本不在意是不是有人破了他的三分纪录,库里是唯一的,不可替代的。

爱我所爱

爱我所爱

2
2024-11-09 11:37

大惊小怪,他能一直保持这个命中率跟命中数吗?

日志

日志

2
2024-11-08 17:15

先超了再说,现在才打10场球,还有72场呢,这么急的吗?

sun

sun

2
2024-11-08 18:09

不可能

泪奔的汪星人

泪奔的汪星人

2
2024-11-08 18:53

首先,库里是个沉迷数据的人吗

爆浆哥

爆浆哥

2
2024-11-10 14:03

这算什么记录?裤衩子编出来的记录而已

阿良18881

阿良18881

2
2024-11-08 21:40

华子的三分能力不是刻意的话,不太可能打破库里赛季三分记录

黄文辉平和广告招牌 监控 水电

黄文辉平和广告招牌 监控 水电

2
2024-11-08 20:49

这就是理论与现实的差距。都还没做到就说成这样了。

我打球像詹姆斯

我打球像詹姆斯

2
2024-11-08 18:44

讲道理,我早说了,未来十年NBA是属于华子和马克西的

华生

华生

2
2024-11-09 00:07

华子做梦可以,偶尔几场手烫就想破记录了吗?给华子50场进200个三分都算祖坟冒青烟了,库里的记录只有库里能破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2
2024-11-09 10:20

华子能投成库里那可真牛逼了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2
2024-11-09 19:21

还有那么多如果呢!

∮游学∮

∮游学∮

2
2024-11-09 10:15

爱德华哭是哪位啊?[哭笑不得]

手指脱皮

手指脱皮

2
2024-11-10 20:43

欢迎

超帅

超帅

2
2024-11-12 11:47

基本上不可能的

♚Mr、wen

♚Mr、wen

2
2024-11-13 21:31

做梦

心雨

心雨

2
2024-11-14 08:12

记录就是用来打破的,库密在此留言,欢迎华子打破纪录

五月飞雪

五月飞雪

2
2024-11-12 13:54

华子如果真的总飘外线,那他跟球队都得废!

沉淀

沉淀

2
2024-11-12 09:06

你这算的基本要打满80场了

开心太平洋

开心太平洋

2
2024-11-12 19:18

进了再比

you ng Ed

you ng Ed

2
2024-11-14 14:00

才打几场啊,说真的后面还有70场真的每场都近5个多?

意大利炮

意大利炮

2
2024-11-14 23:09

两输开拓者看看打成什么屁样子

珍妮要起飞

珍妮要起飞

2
2024-11-09 23:11

注意了,库里记录那个赛季有多次单场10多记三分的,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1
2024-11-08 14:48

NBA联盟中没有爱德华库这个人!

用户16xxx84 回复 11-08 16:28
意思华子接了库里技能包 叫爱德华库

雨一直下

雨一直下

1
2024-11-09 19:21

连克莱的都超不了!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1
2024-11-08 22:09

能打80场?整个赛季近么稳定?

黑黑Dl鬼

黑黑Dl鬼

1
2024-11-09 02:11

想多了…才几场球,你说赛季?

天养他爹

天养他爹

1
2024-11-09 08:43

你想多了,华子永远不可能

喆哥

喆哥

1
2024-11-09 19:47

数学不是这么用的……这才几场比赛,那么好破还叫记录?(−_−#)

咖啡屋

咖啡屋

1
2024-11-10 01:18

超越的概率不足10%,不受伤的话大概率330-350个

随波逐流

随波逐流

1
2024-11-09 19:09

四节常规打卡的人还怕你破纪录吗?不知道黑库里的是没看过他打球呢,还是选择性无视[思考]

知我者谓我心忧

知我者谓我心忧

1
2024-11-09 17:02

所以说402个三分很难?以后大把人能破

鑫云

鑫云

1
2024-11-11 16:45

这个主编就是想博取流量啊,一天天的在瞎说瞎吹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1
2024-11-12 13:42

可能性为0

水桶妖

水桶妖

1
2024-11-12 10:30

难,单场得进五个三分还得全勤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1
2024-11-14 00:07

扯淡,巅峰哈登玩命投三分,投的比库里多得多,结果还是没能破400,也就进三百五十多。

OCEAN

OCEAN

1
2024-11-12 09:59

破了再说吧,吹!

东℡

东℡

1
2024-11-12 01:01

假酒喝多了吧

用户15xxx74

用户15xxx74

1
2024-11-12 02:10

我真的感觉爱德华兹像杜兰特

高烧友小李

高烧友小李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