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20有压力了,来瞅瞅安-124在珠海航展现场与运-20同框对比!可以看到,在

单手搓盒弹 2024-11-04 16:50:27

运-20有压力了,来瞅瞅安-124在珠海航展现场与运-20同框对比!

可以看到,在安-124与运油-20同框的情况下,即便是安-124在远处也比运油-20大上一大圈,这就是400吨级重型运输机和200吨级大型运输机的差距。所以,个人认为苏-57E战机我们不可能买,若是俄罗斯能恢复量产安-124,安-124我们倒是可以买个一二十架……[666]#2024珠海航展##打卡第十五届中国航展#

0 阅读:24919

评论列表

奶爸2019

奶爸2019

121
2024-11-04 22:45

安124说实话并不先进了,之前双11被租来国内拉快递,里面的装载空间大,但是布局并不合理,装载效率不高,中国是绝对不会买的。四台发动机总推力和运20相当,只有40几吨,国产的wS20有20+的推力,四台超过80吨,用A225那种600吨级的运输机都能推的动何况400吨级的A124了,兔子想不想要这种大玩具完全取决于需求,和技术没有一毛钱关系

猫咪的针线包 回复 11-04 23:51
运输机要什么先进,就像泥头车一样,耐操够拉,其他都不是问题

风叶 回复 11-05 05:12
没有就是没有,还国内没需要?老掉牙了都!只是没研发出来而已。

biepinlenizhenwuliao

biepinlenizhenwuliao

56
2024-11-05 01:33

除了台风核潜艇图160和核武器技术,大鹅好像没有什么吸引我们的了

胖猴仔 回复 11-05 01:57
目前航空发动机我们还差一点

张超 回复 11-05 02:37
火箭,坦克,地空导弹,核潜艇,多的是

背锅王屠夫

背锅王屠夫

39
2024-11-04 19:43

安124不可能在俄罗斯复产。要复产也得是在乌克兰,因为安东诺夫现在还是乌克兰的,除非…

用户34xxx30 回复 11-05 08:02
安东诺夫已经没了,技术工人早走光了,没能力复产安124,俄反而有可能,资料还在,不过很多零件供应商没了,复产成本也高

鲁北撸串 回复 11-05 10:23
安东诺夫航空联合体被乌克兰卖了

叫兽

叫兽

37
2024-11-05 01:07

造出来并不算难,傻大粗往上堆料就行了,力大飞砖对我们来说真的不难做到,难的是使用经济性和可靠性还有性价比,安124这样的如果在美国可能10年前就退役光了,其实这飞机技术并不先进,不能光看公布的数据。

御风 回复 11-05 10:21
力大飛磚說的就是推重比,同樣推重比大的它就是強,說明同等發動機機構重量下產生的推力越大,可以實現小馬拉大車,大馬拉巨車,至於油耗,確實和航程掛鉤,可既然可以突破大推力發動機,油耗就很容易調教好,再說軍機不是民航,油耗只在最後的考慮範疇

该用户已诈尸 回复 11-05 15:34
重要的是安124没有野战起降能力

欢喜哥

欢喜哥

34
2024-11-05 01:18

不要是看着它大,越大对机场要求就越高,战时适应能力就弱

WHO 回复 11-05 08:48
嗯,这就是其他国际不做运输机的原因对吧,我不来迈巴赫也是因为怕疫情封锁加不了油,大聪明

xbyf

xbyf

28
2024-11-05 09:43

运20是全球在产最大运输机。其余的已经停产了,想重新开生产线,难必登天。就是说运20可以不断生产提高,其余的就是古董,用一架少一架。

用户12xxx94 回复 11-05 23:24
呵呵呵!!梅国f35的螺丝钉都只能从f22身上拆

用户12xxx94 回复 11-05 23:25
想得真美!你以为是你家做到随便开火就行?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25
2024-11-05 01:31

关键它那个发动机我们造不出来

用户18xxx00 回复 11-05 17:49
我们有WS-20,为什么要造“他那个”发动机?

用户17xxx56 回复 11-05 18:45
[点赞]脑子和你爸一样

似水流年

似水流年

24
2024-11-04 22:57

人家啥年代的,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追风少年

追风少年

19
2024-11-05 00:03

别简单地认为个大就好

暴牙

暴牙

14
2024-11-05 06:00

适用才是正道,运20全国80%的机场都可以起降,当初火爆全网的A180怎么沉寂了,就因为没什么卵用。

XYD

XYD

12
2024-11-05 10:00

400吨级的飞机,买个二三十架也可以,反正这种级别的飞机用量不多,自己搞费事费钱,省出的钱多搞一些运20才是实在

真的假不了

真的假不了

11
2024-11-05 03:08

关键按124能够机头开启运火

真的假不了 回复 11-06 06:17
我记得好像俄美的超大型运输机都能机头进货的

中文名字叫约汉 回复 真的假不了 11-06 06:32
[滑稽笑]

不是我的江湖

不是我的江湖

11
2024-11-05 01:24

自己有才是香。这种言论的目的是啥?

东风007

东风007

10
2024-11-04 20:08

应该把运九,运七,运12都排一个,把小编塞进运5里呀。

用户14xxx78

用户14xxx78

10
2024-11-05 08:45

124太大,不能野战机场使用,适合的机场也不多。关键是暂时没啥需求,美军的c5都在逐步淘汰。

敬亭绿雪

敬亭绿雪

10
2024-11-05 07:25

124级别的运输机目前真需要,但买的可能性小。估计等C929和配套Cj一2000发动机成熟会自研装

猫咪

猫咪

8
2024-11-05 05:59

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用户90xxx28

用户90xxx28

8
2024-11-05 07:44

运20B已出运30快出来了

坚胜

坚胜

8
2024-11-05 09:39

安124的机型东大肯定会先试先行,为C939做技术储备

allenleeall

allenleeall

8
2024-11-05 23:52

运输机不能光看载重,这么大的机型都没有几个能起降的机场,能起多少作用?更不用说真要到战时野战起降能力才最重要,比如C17

cckjzwater

cckjzwater

7
2024-11-05 12:26

有种东北大妞跟老毛子大妈同框的感觉。[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九零年代

九零年代

7
2024-11-05 09:01

不管是战略级还是战术级武器,中国都不会买了,放心吧。

水下的兄弟

水下的兄弟

7
2024-11-05 09:12

俄乌开打的时候,那飞机不是炸了嘛?唯一一架,现在造不出来了。什么时候的照片了。

在乎伱ヅ伤了自己╮ 回复 11-05 09:50
这个是安124,俄罗斯还有十几架。被炸的是安225,也是全球唯一的一架

用户93xxx06

用户93xxx06

7
2024-11-04 21:27

同框没法比,伤自尊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7
2024-11-05 08:36

适合的是最好的,你以为中国搞不出来比这大的?

乐活

乐活

7
2024-11-05 11:57

运20只是开胃菜,好东西还在后头,各位看官拭目以待。

赶小绵羊

赶小绵羊

7
2024-11-05 08:51

逐步发展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7
2024-11-06 16:22

中国会有的!不着急!运20同级别的是1276和C17,124同级别的是C5,中国运20出来已经很久了,下一步应该是运9改进升级款,以及与C5同级别的!

婆婆妈妈

婆婆妈妈

7
2024-11-05 10:39

安124需要特定机场才能起降,我们的运20野战机场就可以了!

浣熊游戏

浣熊游戏

7
2024-11-05 09:45

现在不是比谁大,安124机型太老,我们运20足够用了

用户11xxx39

用户11xxx39

6
2024-11-05 07:42

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别人的再好,都是打自己的。

無心睡眠

無心睡眠

6
2024-11-05 06:50

大不灵活。量够用一样

活在罗刹界

活在罗刹界

6
2024-11-05 12:15

跟俄罗斯的货比都有压力还跟什么老美的比。[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若如初见

若如初见

6
2024-11-05 08:54

老俄虽穷,技术还在。

老李

老李

6
2024-11-05 06:12

说真的安124不错,现在就是有钱也没地方买啊,好像俄罗斯人目前也造不出来

用户18xxx00 回复 11-05 09:10
早就停产了,这个工厂在乌克兰!

冲啊小笼包

冲啊小笼包

6
2024-11-05 18:01

我赞同有的人观点 运输机嘛 就跟卡车似的 拉的多 皮实 好维修就可以了至于其他高精尖技术还是用在战斗机上面吧

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5
2024-11-05 07:46

安-224可惜了

吖苗

吖苗

5
2024-11-05 07:47

有需要做放大版运40就可以呀

买么鸡康

买么鸡康

5
2024-11-05 05:23

400万与200万级看数字就知道不是一个级别的还用比呢[哭笑不得]

转年轮

转年轮

5
2024-11-05 18:22

都不是一个等级的,也要拿来对比,故意恶心人

用户14xxx78

用户14xxx78

5
2024-11-05 08:40

如果把潜艇比喻为一个油桶的话,台风就是两个油田拼一起的。

用户18xxx08

用户18xxx08

4
2024-11-05 00:27

狗屁!

泠泉

泠泉

4
2024-11-04 23:28

来看妹妹了[哭笑不得]

芽儿呦

芽儿呦

4
2024-11-05 14:37

都不是一个级别的!

用户16xxx87

用户16xxx87

4
2024-11-05 12:04

我们运40比他牛多了,相信我们的科技人员

COOL

COOL

4
2024-11-05 17:40

让俄罗斯长造安东诺夫的飞机? UC的文章越写越离谱了。

点击设置昵称

点击设置昵称

4
2024-11-05 16:58

已经绝版了

竞待花开

竞待花开

4
2024-11-05 19:11

飞机不是越大越好,需要考虑经济适用性,可维护性,使用效率

鲁北撸串

鲁北撸串

4
2024-11-05 10:22

俄国人还能生产安124吗?估计够呛,要买也就买图纸来研究一下

鱼满舱

鱼满舱

4
2024-11-05 11:53

运输机并非越大越好,还要考虑后勤的压力。其实能空运主战坦克就足够了!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4
2024-11-06 15:52

那个安225还是安255,不是说发动机被我们买来了吗?

统统石化

统统石化

4
2024-11-05 21:49

体积越大越好瞄准

随风飘荡

随风飘荡

3
2024-11-05 10:50

本来就不一样,我们是中型

经济适用男

经济适用男

3
2024-11-05 12:23

我国山地多,没法大范围布置专用机场,这种飞机造出来泛用性不高

老将军

老将军

3
2024-11-05 00:19

唉!发动机啊

无桨的竹筏

无桨的竹筏

3
2024-11-06 00:40

太费轮子用不起的。[开怀大笑]

歡歌日落

歡歌日落

3
2024-11-05 14:58

中国不稀罕124

范克西

范克西

3
2024-11-05 17:11

这就尴尬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感情我运20成小宝宝了

风神

风神

3
2024-11-05 20:41

造出来不难,技术才是最难的。机动性经济性防御力都要考虑

ZY

ZY

3
2024-11-05 18:22

运二十还是毛子细长发动机哦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3
2024-11-06 07:06

不比不知道 吹得已跑调!

沙漠苍狼

沙漠苍狼

3
2024-11-05 11:48

苏57倒不是不能买,买个三五架把它的大心脏做个解剖也是可以滴,咱不赔😂

巧克力et

巧克力et

3
2024-11-05 16:17

没有关系,我们现在在研制运40,肯定比安124好

心佑智集

心佑智集

2
2024-11-04 22:17

别急 我们都会有的

开遍天下无敌手

开遍天下无敌手

2
2024-11-05 13:03

你有的人家会使劲推荐给你,你没的即便是半个世界前的老古董人家也不卖

孪生

孪生

2
2024-11-05 14:10

拿来,中国一顿航电改造,牛逼

梧桐树下

梧桐树下

2
2024-11-05 12:46

现在大毛还能入我们法眼的飞机可能也只有那款图-160白天鹅了。

云藏锋

云藏锋

2
2024-11-05 15:39

再大也不会买了,有运20打底,估计再大的飞机也就是时间问题

阿伟

阿伟

2
2024-11-05 16:45

运40了解下

台湾舰

台湾舰

2
2024-11-05 15:58

好东西,人家是不会卖的,就像J-20、白天鹅、F22…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2
2024-11-05 19:16

现在飞机也和汽车一样是比拼性价比的时候了

柱子

柱子

2
2024-11-05 18:59

了解一下运40

梦见未来大本营

梦见未来大本营

2
2024-11-05 05:05

在我十年前的记忆中,将来的太空发动机都比安124的机身大的多,而且火山熔浆里都能提炼出,人类需要的材料。

可可里

可可里

1
2024-11-05 02:03

还是喜欢胖20

心情不错

心情不错

1
2024-11-05 02:59

太大太重了一般机场受不了

用户17xxx56

用户17xxx56

1
2024-11-05 18:49

什么意思看不起中国造 以后别坐飞机了去外边坐737吧

duran918

duran918

1
2024-11-05 17:55

124使用起来太不划算了,肯定不会再生产的。

行运倒霉蛋

行运倒霉蛋

1
2024-11-05 15:40

限制在发动机上面

珠海冉继红

珠海冉继红

1
2024-11-05 19:14

也不会买,因为我们有运40。

14爷

14爷

1
2024-11-05 13:24

期待运40,运40跟安124和C5一个级别了,战略运输我们还不够

毓秀晨轩

毓秀晨轩

1
2024-11-05 12:59

苏联倒了安124的供应′链也崩塌了,俄罗斯已经没有生产安124的能力了。

单手搓盒弹

单手搓盒弹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