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王波粒断言,华为鸿蒙系统几乎不可能应用在其他国产品牌的手机上,只能应用在自己

访卉趣事 2024-10-23 09:15:39

博主王波粒断言,华为鸿蒙系统几乎不可能应用在其他国产品牌的手机上,只能应用在自己的华为的产品上。理由是华为本身做这个系统,想做的就是一个类似苹果手机那样的iOS封闭系统,华为开发系统肯定是以最有利于自己的产品利用为主。再一个软件系统赚钱分成机制的问题,其他手机厂商用鸿蒙系统,需要交给华为多少费用呢?像软件内购那些东西要跟华为以什么比例分成呢?这个账最后算下来,其他手机厂家肯定觉得不划算。因为现在鸿蒙系统完全隔离了安卓系统的任何一个软件,如果想用鸿蒙系统,那就必须保证鸿蒙系统手机上要重新开发跟安卓一模一样功能的软件。 其实我觉得王波粒说得有点绝对了,华为鸿蒙系统的意义主要如下: 1.国家必须有自主可控的系统,这不是钱的问题,这是安全问题,关键时刻甚至是民族生死存亡的问题。 2.华为鸿蒙系统,是给国内手机友商多了一条后路,有了一个依靠,如果漂亮国要想打压,就得考虑得失,让漂亮国有所忌惮。 3.王波粒太小看华为的格局了,既然鸿蒙系统是开源的,那么现在生态不完善,但总有一天会完善的。至少现在主流软件都有了与鸿蒙系统相匹配的软件了。我其中一个手机就是华为的鸿蒙系统,里面的软件非常丰富,丝毫不影响日常使用。

3 阅读:34891

评论列表

想做坏人的好人

想做坏人的好人

343
2024-10-23 11:30

鸿蒙系统基础属于国家,谁都可以免费使用。华为鸿蒙系统是国家的鸿蒙系统技术上的系统。就像谋米的套壳安卓系统。基础是安卓。华为鸿蒙系统基础是国家鸿蒙系统。主要其它不用,是因为母公司注册地不在中国,芯片离不开高通

早起的虫子有鸟吃 回复 10-23 19:04
鸿蒙系统早就开源了,其他公司二次开发就能用,主要是怕美国

无为 回复 10-24 13:10
国家采购没有华为什么事!华为开发出来的就属于国家?哪儿凉快了呆着去,别在这瞎带节奏。

badboy

badboy

264
2024-10-24 13:04

就他这种小卡拉米哪能理解任老的格局,华为要真是只为了赚钱的话,早就向美国低头了,何必和美国硬钢到现在…还不是不想咱们国家在关键领域受制于美国极其西方小弟!

肖博太 回复 10-26 17:40
你还以为一个小小的博主有多高的格局,小人物而已,甚至小人物都称不上。

苦闷的土土 回复 10-24 15:49
很多傻比是看不见的别说低头就是低价倾销,国内也得死一大波友商

苍雪

苍雪

128
2024-10-24 17:12

自己不如别人就会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认为自己如果有比别人多的优势就会以自己的利益为主),却不知正是因为有了华为鸿蒙系统的存在才让其他厂商有了使用安卓系统的自由,使得美国人不敢用安卓打压其他厂商。这些厂商不感谢华为也就算了,反而还处处对华为使绊子落井下石,从来不考虑国家利益为利是从!

用户13xxx06 回复 文润 11-21 09:24
继续嗨!你改名字啦?

文润 回复 11-19 20:13
继续嗨!

早起的虫子有鸟吃

早起的虫子有鸟吃

95
2024-10-23 19:03

这就够了,我在用华为畅享60X,觉得挺好用的,小米同级要更好用,但时间长了会卡,鸿蒙系统会越来越好,因为它能按制APP,不至于让其野蛮生长

空城旧梦 回复 12-13 09:31
第一适配的软件少,第二适配的软件时间短,这就是你感觉鸿蒙比安卓流畅的原因,时间长了软件更新过几回之后,适配的软件多了以后,跟安卓区别不会太大的

guominj 回复 空城旧梦 12-26 01:32
好多鸿蒙app还是简化版呢[滑稽笑]

暗夜

暗夜

60
2024-10-23 16:52

这博主是不是断网几年了?鸿蒙基础代码早就上交国家了。华为用的也是这个基础上自己优化和添加各种功能。

亲情惈

亲情惈

60
2024-10-23 14:58

他算个什么东西

一路风尘 回复 10-24 16:04
对于鸿蒙系统,他一个小屁孩除了嘴炮,就是个笑话

清风徐来

清风徐来

51
2024-10-23 12:57

小屁孩懂个啥

金色年华 回复 10-24 19:19
要么是16亿狗粮的诱惑,要么是想领狗粮的投名状[得瑟][得瑟]

一路风尘 回复 10-24 16:05
对于鸿蒙系统,他一个小屁孩除了嘴炮,就是个笑话

黑夜里的萤火虫

黑夜里的萤火虫

43
2024-10-24 14:37

前期确实如此啦,不过后期就不一定了,要是国内别的手机厂家发现自己系统不好用,老百姓不买账,那就逃不过真香定律[滑稽笑],反正国内手机厂家跟华为还有一战!国内手机厂家如果不自己研发进步,那就得靠国外支援!但不管哪方面,中国都是赚的!你懂的!所以估计国外支援是有点不可能,这叫资敌!但国内手机厂家想要有市场,就得学习华为自己创造[滑稽笑]!加油吧,努力吧,让我们生活更便捷,顺便把价格打下来,毕竟现在手机对普通大众来说有点贵!

用户10xxx24 回复 10-25 15:54
华为买了大量的高通芯片索尼摄像头三星屏幕都资敌了

没脚雀仔 回复 10-25 07:52
现在手机不贵了!想当年外国手机独步天下时的选择吧!

不正常人类研究所副主任医师

不正常人类研究所副主任医师

42
2024-10-23 16:13

鸿蒙早就捐给透明国际了,谁都能用,换句话说,如果华为不给其他厂商使用,才是死路一条。

牛在天上飞

牛在天上飞

42
2024-10-24 13:42

只要安卓不死,国内厂商就不可能用鸿蒙!脚趾头都能想到,华为开发鸿蒙肯定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不可能让竞争对手免费使用!而这些厂商又不是傻子,放着免费好用的安卓不用,非得用鸿蒙??至于国家队以安全为名买鸿蒙那是另一码事!

清风细语 回复 10-26 08:53
鸿蒙已经是国家持有了,华为捐了。 产权已经不在华为手里了。

云淡风轻 回复 10-26 12:58
理所当然的你以为!鸿蒙早就归国家了,所有企业都可以用

天河水

天河水

39
2024-10-23 15:43

坚决支持鸿蒙,严防各种小汉奸,国家的安全最为重要。

琅琊

琅琊

37
2024-10-23 18:44

简单说就是怕美国制裁

雨夜星空

雨夜星空

36
2024-10-24 12:58

华为都跟几个手机厂商谈过开放鸿蒙系统给他们用,都没一个用的

布要碧莲的呕霉驰名双标

布要碧莲的呕霉驰名双标

34
2024-10-23 17:18

怎么做安卓就賺钱了,补贴阿三也叫赚?

无为

无为

32
2024-10-24 13:09

燕雀安知鸿鹄之志!?

爬山 回复 10-25 08:48
燕雀?你高估他了,,就是一只绿色的井底之蛙。

微笑向前 回复 爬山 10-25 12:38
井蛙安知鸿鹄之志?哈哈

我是来打酱油的

我是来打酱油的

31
2024-10-23 11:32

想做强做大,必须要做封闭式的系统!其他都是扯犊子!

张整芳

张整芳

21
2024-10-23 18:01

就你这格局就别出来乱叫了

用户11xxx81

用户11xxx81

16
2024-10-24 14:24

鸿蒙系统会越来越完善,迟早会用在其他的国产手机上。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15
2024-10-24 12:30

除非鸿蒙高安卓一个档次,就像当年安卓对标塞班那样,否则没有谁会跳出现有舒适区的,更何况华为实际上是行业竞争对手,他们大多都是上市公司,而不是国企、央企,从企业发展战略的角度考虑,也不可能全面倒向华为

Rasiel 回复 11-02 14:23
呵呵,用久了卡的一批,哪来的优越感,跪久站不起来了

东风007 回复 11-15 22:15
当初对阿里OS不就是这样玩,谁用就禁用谷歌三件套不授权。

ptxzx1

ptxzx1

11
2024-10-24 12:36

华为用的鸿蒙是emui更新过来的,不用在华为上用在啥上?华为捐的欧鹏鸿蒙你们是只字不提啊,光想白嫖别人的成品

YY-1225

YY-1225

11
2024-10-24 11:22

别的厂商不会用,不是因为文中说的原因,核心就在于产品竞争力,除非华为有一天不做手机了,只做芯片和系统,对其他厂商不是竞争对手而是合作伙伴的时候,看他们用不用

快刀一把6 回复 10-31 11:53
国内的厂商也就那尿性了,只会拣现成的,跟风…… 就像卫星通信,刚开始的时候中国电信找各个厂商搞,除了华为没人接手这个项目。 等华为搞成了,然后个个跳出来宣称自家产品也支持卫星通信。

用户10xxx66 回复 10-31 11:25
为什么你这么喜欢打无知文盲的脸?

替天行道

替天行道

9
2024-10-25 10:43

网友敬佩雷军说这么有钱了也不(像某宗教教主那样)踢掉原配娶比女儿岁数还小的秘书,秘书老了再娶更年轻的秘书,哎。。。

一路顺风 回复 11-24 19:39
雷大善人没告诉你他现任是第几个吗?

地主家的长工 回复 10-26 23:03
2024年了,就不会换点新鲜的?

冰幻紫幽

冰幻紫幽

8
2024-10-24 15:01

讲到好伟大其实都系一盘生意,联想被骂但是年年政府采购都榜上有名,菊花有吗?在商言商,别道德绑架。

宁静致远 回复 10-24 17:35
你知不知道,联想是做什么的?华为又是干什么的吗?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8
2024-10-24 17:16

余大嘴说,后期的笔记本不会用温豆丝,应该也是安装的鸿蒙系统吧,毕竟这也是万物互联的实际应用之一。

两宝之家

两宝之家

8
2024-10-27 05:33

我就奇怪了,一群自以为是的sb从业者!鸿蒙架构全免费的,属于中国开源机构!其它sb手机厂商完全可以独立装修盖楼!都能够自己盖,为什么一定要用华为盖好的楼?华为盖好的楼是有门禁的!华为把那么多的地基框架都给一群sb手机制造商准备好了,难不成,还要华为一栋一栋的盖好装修好给这群白瓷直接用?

风轻云淡

风轻云淡

8
2024-10-27 08:06

格局再大,也是以盈利为目的。

老飞新手

老飞新手

7
2024-10-24 11:54

如果鸿蒙是开放系统,会有厂家用的。如果不开放使用须付费且使用有门槛有限制,怕用的厂家不会多。他们会搞自己的系统,这些系统也是我们国家的不是别人的,我们应该支持。美国知名的不是也有两个吗?iOS和安卓吗?安卓开放虽付费结果全世界都在用~

叶舞春风 回复 11-16 16:51
但楼梯是不开放的。

早起的虫子有鸟吃 回复 叶舞春风 11-18 08:49
鸿蒙系统早就开源了,但想用,要自己重新开发UI,相当于从零开始自己

闪闪红心

闪闪红心

7
2024-10-24 16:18

可以大气点给大家用才对,市场大了才有软件企业给你做适配的软件,并有钱及时更新迭代。往大了说,给别人用是抢谷歌地盘的必须。

扯淡、扯不出我想要的未来 回复 10-31 12:35
是不敢用,那些企业为了生存,现在不敢得罪高通。这就是受制于人的后果,所以才要自主可控。

闪闪红心 回复 10-31 18:27
那么欢迎这朵牡丹奇葩讲讲通网很久学习到的。

韦德没姐夫

韦德没姐夫

7
2024-10-25 21:20

前期不是华为给不给用的问题,是国产厂商都不会用,那个厂家会希望鸿蒙做起来?都希望鸿蒙做不起来。除非后期鸿蒙对安卓有碾压的优势,国产厂商才会出鸿蒙。本来就都希望华为倒了他们分蛋糕,华为没被制裁的时候 小米份额都不到百分之十了

忍不住就说

忍不住就说

7
2024-10-23 17:09

免费呢?

早起的虫子有鸟吃 回复 10-23 19:05
已经开源了,和安卓一样,开发UI就可以

逆言

逆言

7
2024-12-12 05:47

拿着白痴当资本炫耀

一日不可无音乐

一日不可无音乐

6
2024-10-25 01:19

到时美国对所有中国手机厂商禁用高通芯片的制裁出台的话,或者我们出于国家安全考虑,在麒麟等国产手机芯片产能上来后,禁止高通、苹果芯片在中国销售的话,那些厂商有得选择吗?

尔等皆是趋炎附势的变色龙

尔等皆是趋炎附势的变色龙

6
2024-10-26 22:28

既然华为都懂得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其他厂商能不动?后路这东西见仁见智,为什么有反垄断,市场本身就是尔虞我诈,信你个鬼

11

11

5
2024-10-25 08:15

太小看华为格局,系统能是华为都,也可以是国家的

Mate 60 Pro

Mate 60 Pro

5
2024-10-24 06:57

国产电器很多都带鸿蒙系统

Switch

Switch

5
2024-10-24 16:07

基于open harmony的应用都不少了

小村青年

小村青年

5
2024-10-25 11:13

用小米吉祥如意,用华为事事顺心,用维沃心想事成,用oppo财源广进,用荣耀开怀大笑,用中兴永远年轻,用魅族美满幸福,……………………………………支持国产货国货当自强

漫步红酒

漫步红酒

5
2024-10-29 23:45

跪的太久直不起腰,舔的太久其他的都不甜?

用户48xxx15

用户48xxx15

5
2024-10-31 14:24

能发展超过苹果就行

用户91xxx09

用户91xxx09

5
2024-11-21 00:33

这就是个欧美养殖狗

3721

3721

5
2024-12-10 20:24

一般这种哗众取宠的所谓玻珠我都拉黑的

树下阴凉处

树下阴凉处

5
2024-10-25 00:24

他是哪个林里的鸟🐦

老飞新手

老飞新手

4
2024-10-24 11:54

如果鸿蒙是开放系统,会有厂家用的。如果不开放使用须付费且使用有门槛有限制,怕用的厂家不会多。他们会搞自己的系统,系统也是我们国家的不是别人的,我们应该支持。美国知名的不是也有两个吗?iOS和安卓吗?安卓开放虽付费结果全世界都在用~

和平使者 回复 11-19 20:45
看你一次又一次在扯蛋,openHarmony早就捐给国家原子能啥的协会,本来就是免费开源的

空城旧梦 回复 12-13 09:43
付费问题不大,关键是捐给国家的是开源的只是开源库,鸿蒙本身没有捐给国家,头部厂家哪个敢用?用了就是承认不如华为,新品宣传都没法宣传,你宣传秒杀苹果可以随便宣传,你宣传一个秒杀华为试试?先不说你一个外来户怎么秒杀开发者,光华为水军就能吃了你,谁愿意公开承认自己不行?到时候消费者是买华为还是买你的?我敢说这样倒闭速度比被美国制裁倒闭的速度都快

杰木子

杰木子

4
2024-10-24 13:39

说那么多有什么用,主要是其他品牌都是用美国的芯片,他用国产系统,美国会给心片他们用吗?

用户15xxx14

用户15xxx14

4
2024-10-24 20:22

华为鸿蒙是目前中国科技界第一个能降维打击西方高科技的划时代民用产品,在未来世界科技史上绝对占有一席之地,一旦形成生态链其在智能社会中的统治地位难以想象

胖舅

胖舅

4
2024-10-25 00:23

傻B只会瞎BB

龙的传人

龙的传人

4
2024-10-24 19:12

嘴巴管不住,大放厥词,就应被抽“大嘴巴子”。

Fext

Fext

4
2024-10-24 18:01

只要华为卖手机,其他手机品牌就不会鸿蒙,也无所谓了,华为就按苹果模式干吧,手机和系统都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小筑听涛

小筑听涛

4
2024-10-24 22:55

王波粒说的有一定的道理,但不绝对。国内手机厂商即使把自己的命运交给外企也不会让华为受益,就跟芯片一样,其他手机企业也绝对不会用海思芯片。华为手机的零部件绝大部分都是国产,从这方面讲,华为是最令人敬佩的手机企业!

好事多磨

好事多磨

4
2024-10-25 00:23

都是和孙姓院死一路货色

笑熬浆糊

笑熬浆糊

4
2024-10-24 22:20

你特么到底是傻还特么纯粹坏?华为有说过要做一个封闭系统?为什么不可能应用在其他国产品牌手机上?假如系统真的好,用户足够多,非得用安卓?

暴力米奇

暴力米奇

4
2024-10-24 23:00

[开怀大笑]下一批上的就是荣耀然后ov[静静吃瓜]说实在的ov真就是啥都会做[哭笑不得]怎么赚钱怎么来

天下鄙视

天下鄙视

4
2024-10-29 08:03

鸿蒙再怎么有缺点都是自己的,其他的都是美国人的,按美国人天天喊着华为有安全漏洞的性格,安卓iOS什么必然有后门,等到时一关全是板砖

一路顺风 回复 10-31 07:45
连小米都敢锁俄罗斯 古巴等国的手机,更别说苹果了。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4
2024-10-29 07:53

别的手机厂商又不敢使用麒麟芯片 鸿蒙+高通怎么可能干得过鸿蒙+麒麟

用户79xxx55

用户79xxx55

4
2024-11-18 07:30

他算个什么东西?

三碗

三碗

4
2024-11-27 13:56

华为已经把鸿蒙系统贡献出来了,用不用是其他厂家的事,华为继续攻关技术,提升手机销量,本身用户群体够大就无所谓了

师门吹水

师门吹水

4
2024-11-28 08:37

你自己就是小人一个。所以你这种是小人之心

wow哇哦

wow哇哦

4
2024-11-27 12:14

现在的这些所谓专家就是一群断脊之犬

乔梁

乔梁

4
2024-11-29 00:36

其他厂商不敢用是因为芯片是高通的,用了就被美帝制裁,哪敢用,美帝芯片不适配鸿蒙也没法用

脱色的夢

脱色的夢

4
2024-12-11 02:38

这个王波粒脑炎了吗,它不知道鸿蒙系统底层代码早已献给国家了吗

我们

我们

4
2024-12-13 10:40

时间在不断打那些白痴的脸,从海思麒麟5G刚出到制裁到现在,不知打了多少次脸了,打的它们妈都不认得,以后继续打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3
2024-10-25 08:29

小伙子太年轻了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3
2024-10-24 19:31

用安卓系统是不需要分成的吗?

掌柜的

掌柜的

3
2024-10-24 17:40

华为是民族的希望,但是以华为的操性,盈利才是第一位的,你看看华为手机价格,普遍比别人高一千元左右,消费爱国情怀不知道能不能长久。我当初买华为也没想到华为手机这么贵里边竟然这么多广告,连个壁纸主题都是把收费的排在前边。体验感非常差劲。希望鸿蒙不是下一个yunos

用户13xxx18 回复 10-24 19:01
说出一个买华为就爱国的广告 被人带节奏都信?长脑子了?

屋檐下观雨

屋檐下观雨

3
2024-10-24 21:26

用了一年多的uos,还不如用Win11,虽然同样难用。

君子陶陶

君子陶陶

3
2024-10-24 20:52

等国产EUV光刻机出来了,其它国产品牌手机估计才敢用开源鸿蒙

国泰君威

国泰君威

3
2024-10-24 16:14

谁的好用谁的,就好像浏览器那样,我以前一直用火狐,我现在改用360的浏览器,

用户16xxx80

用户16xxx80

3
2024-10-26 23:59

王波粒是个什么东西??

彭彭

彭彭

3
2024-10-24 20:26

小米敢用鸿蒙吗!老美分分钟就要它死,除了吹🐃B还有啥!

林爸爸

林爸爸

3
2024-10-25 02:11

123

战将

战将

3
2024-10-25 03:08

搞不明白为什么有人痛恨华为。我觉得中国有这样的企业多多益善,喷子越少越好。

牛逼可拉屎

牛逼可拉屎

3
2024-10-25 00:11

国产手机厂商的芯片依靠老美高通,自己没什么技术就一组装机。敢用华为系统就禁芯片就得关门。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3
2024-10-25 08:31

只有华为自己用,我相信!因为人性!他们知道!美帝制裁华为,华为自研系统,美帝不会再为难其它厂商,因为那样做,等于把它们推向华为!

血色残阳

血色残阳

3
2024-10-25 16:43

鸿蒙基本可以判定只会是华为用。友商都有外资背景是不会用鸿蒙的。但是友商会拿鸿蒙做为与安卓的谈判筹码,有选择跟没有选择谈的价格是不一样的,同样的芯片也是一个道理。国产芯片技术上来就会压低国外芯片价格

故事的角色

故事的角色

3
2024-10-26 11:47

[doge][doge][doge]不用不爱国[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塑技

塑技

3
2024-10-28 08:53

作者是故意搞错位的吧?华为已经把鸿蒙开源交给国家了,用不用的选择权已经在其它手机企业了。

womyga

womyga

3
2024-10-29 17:37

什么玩意,意思国产厂商向谷歌交钱,就应该的,向华为分账那就成了出卖灵魂了,狗屁不是!

讲道理

讲道理

3
2024-10-29 00:59

等打仗的时候不用也得用了。

光明

光明

3
2024-10-28 17:12

居然不知道鸿蒙开源?

a偷米鱼﹏

a偷米鱼﹏

3
2024-10-28 03:34

主要是友商用的是骁龙处理器,所以也用不了纯鸿蒙系统啊。不是华为不给你用,首先你得用麒麟

用户78xxx89

用户78xxx89

3
2024-10-29 05:03

当外国系统的手机市场,因为安全问题,越来越小,你就不得不用

遗忘的幸福

遗忘的幸福

3
2024-10-28 12:18

一个破博主懂什么,就是为了流量而已!

过客  微尘

过客 微尘

3
2024-10-28 14:15

敌人的话谁信啊!鸿蒙是国家战略!将来是世界的!

吉星高照

吉星高照

3
2024-10-31 12:28

把海思独立出去,让全球都可以采购麒麟芯片,那么,鸿蒙系统普及将会迎刃而解,当然,华为可以定制比市面性能更优质的芯片,防止友商低价砸盘。

guyuzhouxiaoyan

guyuzhouxiaoyan

3
2024-11-02 00:15

国内这些厂家谁家用华为的鸿蒙和芯片谁就得倒闭 很简单的道理 有原装的 谁还买盗版的 国内谷歌和高通都不做手机产品 不存在竞争关系 别拿爱国那一套来绑架

徐先生的徐

徐先生的徐

3
2024-10-31 11:20

就目前国内手机厂商的尿性不会也不敢用鸿蒙!“不会把灵魂交给华为!”不敢得罪谷歌!毕竟现在都赚的盆满钵满的,谁会去冒险呢!而且用鸿蒙就要匹配用麒麟,现在麒麟的工艺和产能跟不上。除了华为,其它手机厂商用麒麟和鸿蒙肯定死!

用户13xxx74

用户13xxx74

3
2024-11-01 05:48

鸿蒙早就把欧拉底层给国家了。鸿蒙相当于谷歌,欧拉是Linux!其他企业也可以在欧拉的基础上研发操作系统。

韋吅魚

韋吅魚

3
2024-11-07 09:02

其它手机再用的话不就跟安卓差不多了吗?

higo无脑

higo无脑

3
2024-11-19 18:31

用了跟华为一样。只能国内混。国内蛋糕就这么大。怕不是傻子吧。

闲心散人

闲心散人

3
2024-11-22 07:35

博主算个鸡毛,有啥话语权?

徘徊

徘徊

3
2024-11-26 09:22

这年头从哪个茅坑后钻出来一条狗都交换着说自己是砖家!

三爷

三爷

3
2024-11-24 07:08

他知道个der。喂他吃屎。华为好样的

老于

老于

3
2024-12-12 05:35

鸿蒙适配其他厂商的手机的型号其实并不难,主要解决的是两个问题。一个是最底层的启动管理,还有一个就是硬件的驱动。这两个问题解决了,刷机包分分钟就能搞出来。

COO狮头鹰

COO狮头鹰

3
2024-12-11 07:25

非得等人家断供系统手机变砖才会跟上?

远远的欣赏

远远的欣赏

3
2024-12-11 19:06

一个跳梁小丑而已,谁是他的爹他都认不清了

安源

安源

3
2024-12-13 11:12

你是手机厂老板?你跟华为谈判啦?先得有厂

空城旧梦

空城旧梦

3
2024-12-13 09:14

卖国贼

godyear

godyear

3
2024-12-15 10:15

什么时候不学无术的人都可以来蹭蹭鸿蒙热度了[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毅凌

毅凌

2
2024-11-04 22:31

就事论事,系统低价让友商用,让友商参与优化,拟好双方合同,绝对比现在更利于国内系统的发展。如果有条件,谁不想爱国。

和平使者 回复 11-19 20:47
openHarmony早就捐了,开源免费,但是要自己重新做UI

模拟山羊

模拟山羊

2
2024-11-05 08:47

主要是用了开源的鸿蒙就买不到高通芯片

和平使者 回复 11-19 20:46
我对这个言论深表怀疑

访卉趣事

访卉趣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