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又背锅了!Jackeylove上单队友太难当了[捂脸][捂脸][捂脸]

悠米星星 2024-10-20 08:59:44

369又背锅了!Jackeylove上单队友太难当了[捂脸][捂脸][捂脸] 369确实被Zeus压制了三局,但别忘了,自从369回归TES,他承担的就不是Carry比赛的任务,更多的是选择功能型英雄从而为团队承担前排和开团、补充控制链的作用,而Zeus从始至终都是主C,况且人家还是FMVP,369打不过实属正常 但Jackeylove可一直是主C啊!Keria昨天频繁游走,不就是认为你下路打不出优势吗?但凡Jackeylove对线能给到Gumayusi压力,Keria敢这么肆无忌惮地游走吗?别忘了这个版本下路的重要性 与其说是上单差距,倒不如说是AD差距,几乎被Gumayusi骑脸了,三局比赛零“阵亡”,这难道不是对位GAP吗[捂脸][捂脸][捂脸] #英雄联盟[超话]# #s14世界赛#

0 阅读:28046

评论列表

吞噬愤怒

吞噬愤怒

85
2024-10-20 12:19

卡萨的金句还在发力! 还选择功能型英雄,就他那英雄池,加里奥玩的是一坨粑粑,不灭特效流的凯南说是补ad伤害,然后整把智慧末刃。玩个兰博直接被正反手,你告诉我他在努力?这跟前些年物资ap维鲁斯有什么区别?

用户10xxx99 回复 10-20 13:45
他配和物资比?????你这比赛白看了啊

似梦飞花空恋雪 回复 用户10xxx99 10-20 17:13
就这种表现,污渍最差的时候,也比这个强一大截[静静吃瓜]

( ̄^ ̄)ゞ

( ̄^ ̄)ゞ

60
2024-10-20 11:38

也别甩锅和洗了,选个肉你说前排我信,你选兰博和凯南,不说是carry比赛,至少也要打出足够高的伤害控制不,他占了哪一样?我一直不看好涛博的原因就是369是真的不会兰博,要么摁掉,反正不能给宙斯拿,没想到他自己拿,他玩个鳄鱼老黑至少可以混,选其他功能性的他根本玩不出功能。其他队伍也都差不多,短板很明显,比如BLG的AD,还差点火候,中单又非常容易隐身,前天倒是全员发挥不错,但能否继续保持仍然要打个问号,微博就是小虎也是非常容易拉的

Jam_OvO 回复 10-20 19:13
BLG现在就怕洛被办,on玩别的英雄动不动送一波,谁也救不了BLG

肆皇 回复 10-20 15:57
ELK的操作没问题,你可以说他纪律性有问题,但纪律性这东西BLG全队都不怎么样。BLG的短板明明是辅助ON

似梦飞花空恋雪

似梦飞花空恋雪

43
2024-10-20 17:11

别说了,别说了,我哥哥永远不粘锅,输了比赛就是队友的锅,跟我哥哥没关系,别说什么混子老五冠军之类的,我哥哥有皮肤,就是牛!我们粉丝说别人选手输了游戏喷队友,我哥哥可不是这样的人,哥哥输了比赛也不喷队友,我们很好相处的,我直接给他全部换一遍就行了,反正我是核心,诶,诶,就是任性,要是明年还没有牛逼的队友,郭浩,哥们把你也换掉![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 情绪走狗 i 回复 10-21 15:46
emmm,也不能只黑我家哥哥吧,只能说一队都是一坨,学学白云选个肉混就好了,

用户15xxx27 回复 10-21 13:08
灵车是只字不提

相逢一笑眠恩仇

相逢一笑眠恩仇

41
2024-10-20 12:47

369难堪大任,这个谁都知道,只有滔博的教练不知道。bp一把比一把抽象,一碰到t1就不知道怎么玩游戏了是吧。啥也别管就给369最拿手的老黑酒桶就行了。兰博处理不了就直接ban。老黑打其他英雄都是没问题的,最多小压一点影响不大的,到最后还是靠团战

似梦飞花空恋雪 回复 03-25 12:16
比某些人好,大满败都出来了,省队都打不过[得瑟]

一梦千年 回复 似梦飞花空恋雪 03-25 12:23
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这些给369没关系[呲牙笑][呲牙笑]

蓝血球

蓝血球

39
2024-10-20 17:09

LPL的BP一到世界赛就会暴露低能,特别是WBG对LNG那场的BP对比明显,LNG被玩麻了。这次BLG没有垮就是BP正常搞就行了,别选乱七八糟的阵容。特别是LNG纯菜刀阵容都能选出来真让人无语。昨天滔博的BP赶上LNG了。

五富 回复 10-21 18:14
看国内比赛就知道了,来回就十五个英雄左右,你选这个我就选那个,下局又换过来继续玩,从来没有去练新英雄新战术,这游戏马上就凉了

DK丶绫恫芷 回复 10-21 16:59
问题在英雄池 所有lpl本土选手通病英雄勺赛区 至今还得靠韩援 WBG赢还得靠韩援的英雄池去撑bp 369尤其典型职业态度有问题 也不止369一个这样 很多lpl选手职业态度或多或少有问题

改个名你就不认识我啦

改个名你就不认识我啦

38
2024-10-20 14:09

第一局跟他无关,第二局bp有病,有s9 2200那局的味道,第三局不说前期咋回事了,中后期但凡是个ap凯南都翻了。直观感受,中野辅大锅

余生 回复 10-21 10:32
兰博一级被卡密尔打的吃不了线,这还不离谱?兰博一级吃不了线,猪女直接入侵,小天前期直接断节奏,三级卡密尔配合中野直接抓中,小炮交闪残血回城,中单节奏没了,滔博上中野前期直接哑火。兰博在没有打野干预,一级打不过卡密尔,简直太离谱。

用户98xxx04 回复 10-20 19:13
第一局一抢兰博,然后开局被宙斯打成残血导致野区被入侵无法还手,打野节奏乱完还是个艾翁。后面兰博打架大招放得一个比一个离谱,你说跟他无关?

963125640

963125640

33
2024-10-20 10:00

为什么不选老黑,瑞士轮都玩出体系了,又肉又有输出还能开团。前期还能苟住,人家也没有禁

用户17xxx01 回复 10-20 10:51
滔博在藏东西呢,为明年做准备

waiting6765 回复 10-20 10:58
别人都是怕输,就他们一整个队伍➕教练怕赢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25
2024-10-20 14:49

先说团战,好几波都是对面五个轮流抗伤,打完状态都不好但是不减员,两边站位完全不是一个段位的;再说兵线,T1不是没有打不过的时候,但是每次到弱势期时都能把边路兵线推进塔,就算没团过也是换塔,反观TES,团赢了不赚,团输了直接就炸了。节奏,无论顺逆都是被对面牵着鼻子走,没有自己的思路

GI ME A KIS 回复 10-23 19:59
你说的这点,我一个船长玩家非常能体会。也许吧看多了浪D直播,劣势我就带线推塔,根本不可能去参团的,说的难听点就是吸队友的血。但是吸血了中期后期能站出来,T1这方面更是玩到了极致,资源团没视野,4个人假装要来争,另一个c位就趁机带线推塔。

黑巧克讨厌白巧克力

黑巧克讨厌白巧克力

23
2024-10-20 14:50

就一把开局换血被打烂 直接上野一起入翠神野区 我就直接关电脑了 这种水准 还功能英雄选手什么的 黄金选手误入王者局还差不多

悟事悟人悟己 回复 10-21 04:31
翠神选出来就要想着前期怎么过度,如果是瞎子对面也不敢入侵野区,看对线都没人想到野区会被进吧,而且翠神那一把不知道能抓到谁,阵容就很奇怪,打强队就是白给局

黑巧克讨厌白巧克力 回复 悟事悟人悟己 10-21 07:58
兰博都被青刚抢2级踢到1/3血了 青刚都还有8成血 别人肯定敢入 入了还顺便被踢了中的闪 当然中也离谱 上已经失误了 翠神野区已经危险了 中都可以交e推线回来守野区了 再不然也是回塔下 就没想过青刚都30s没露头 可能一起来抓人

Sunrise

Sunrise

18
2024-10-20 18:23

看了三把比赛只能用恨铁不成钢来形容,看的那叫一个气。三把比赛一把比一把烂,第一第二把是纯给。第三把一开始我是觉得有机会扳回一分的,可是谁知道呢?好家伙,直接整个ad凯南,王多多都忍不住吐糟。还跟t1玩运营,王多多都吐糟说滔博不想做自己。只能说有抗韩的资本,却给国人蒙羞。

用户16xxx72

用户16xxx72

14
2024-10-20 11:57

明显369就是个蓝领,为了高工资装就算了,BP选人就不能有点B数?作为一个职业选手和战队,就不能好好分析一下棒子队打法真正厉害地方在哪?我TM的都说了无非就那么点东西,把游戏时间按中立资源时间划分好,提前做好中立资源的部署,强势阵容就不要想着换,要硬拿,弱势阵容就考虑怎么避战,尽量找机会偷中立资源,这么简单的事情,一群人都玩不明白,天天吹操作,打个排位人人优势浪劣势投,根本不知道怎么玩,就想着1打5。

DK丶绫恫芷 回复 10-21 16:59
没啥厉害了 职业态度问题

№妳'*.*

№妳'*.*

13
2024-10-20 10:58

看滔博的比赛,真是与世无争啊,想着和对手和平发育,结果对面不讲武德,哈哈这样玩真有意思,世界赛还能看到这样的队伍,我是生气不起来的,只剩下钦佩

言出法随

言出法随

12
2024-10-20 11:20

滔博就是智商被压制,打完第一句,后面就应该不变应万变,把t1当成blg打就行,别管他们游走,换线。就按自己节奏打。真的是蠢死的

言出法随 回复 10-21 17:36
当时看的气死我了,人均智商60,他们换上,你也跟着换上,就不会抓另外路?t1就算实力比我们强,也绝对不会王者打黄金,丢脸啊

DK丶绫恫芷 回复 10-21 17:01
保着工作就行 输赢关键嘛?

王原原--

王原原--

11
2024-10-20 10:02

他承担的就不是Carry比赛的任务,更多的是选择功能型英雄从而为团队承担前排和开团、补充控制链的作用。ad凯南边缘ob是为了开团还是为了补充控制链。说真的,我跟我朋友提到过可以选凯南。但万万没想到tm的是ad凯南

天才老熊猫 回复 10-20 11:28
最适合369的还是奎,奥恩,赛恩,369根本不适合玩凯南,兰博这种C位

DK丶绫恫芷 回复 天才老熊猫 10-21 17:04
别适合适合的 是职业选手 就该有职业态度 不光说369了 就卡萨敢说 别的队友敢说嘛? lpl本土所有选手英雄池或多或少都有问题 自己屁股不干净所以说不了369 人卡萨什么职业态度 什么英雄池硬气敢说

汪汪汪

汪汪汪

11
2024-10-20 11:49

就会这几个英雄,说什么bp,纳尔练会了?选的了吗,处理的了吗?不让啊水主c怎么办,369能C的了比赛吗?说的好听负责出肉和开团,说的不好听不就是混子

用户10xxx59 回复 10-20 18:51
他兰博本来也就一个半桶水,加里奥怕是三年排位里都没玩过几把,那熟练度和没有一样,还有AD凯南也连天赋都不会点。纳尔武器啥的再怎么不会,总比这几个好吧?这两个他敢选出来表演,我只能深表钦佩,更离谱的是教练组也敢让他选,不会是训练赛对面乱玩,让他C起来就真觉得自己牛了吧?另外,尿尿也算了吧,亚运集训那段时间还行,现在遇到强队是真没能力C比赛了。

汪汪汪 回复 用户10xxx59 10-20 19:40
我也不是开脱教练和下路没有责任,主要是看着太气,有一把6-0开局兰博都没混明白,369作为一名老牌上单打成这样,等于是让滔博四打五

用户69xxx98

用户69xxx98

10
2024-10-20 16:57

五个全是废物,装什么高手?赛前牛气哄哄,正经开了打架不敢打,去跟T1拼运营?从BP开始就是一坨烂肉。不要说辅助巴德,就连S11决赛第一场妹扣的基兰的想象力都没有。选阵容不敢拿打架的阵容,想运营拼不过,拿出一套四不像上去整什么行为艺术呢?

颂舒

颂舒

10
2024-10-20 12:24

王多多说得对啊,喜欢游走就选个恶心你ad的双人组来破局,结果搞了个女坦和卡莎。这教练三把bp也是➗,其次就是五个人,369打不过很正常,但是也没炸穿,小奶油选个毛的塞拉斯,打个狐狸还能被狂炫塔皮,第三把就狂吃派克钩

天连南 回复 10-20 15:13
终于看到一个看了比赛的人了,很多人喷369都是跟风,整个队伍从bp到游戏内状态,都不在线,就只会把上单拿出来背锅

№幻灵の威Violet♂ 回复 天连南 10-20 19:16
我看比赛了啊。369确实拉啊。第一把tes还算有来有回。后面两把那是能看的?中路小奶油大家都不期待。冠军辅助和打野现在也没什么人吹,都在吹水子和369。昨天水子第一把还算可以。但是369三把全部隐身。

未知的归途

未知的归途

10
2024-10-20 11:48

被牵着鼻子走,你辅助游走我就下路两个人逼你塔看你回不回来守就是了。结果跟人家屁股后面转!

网民

网民

9
2024-10-20 10:32

有韩援就精忠报国,没韩援就定制冠军,开分锅大会。来来回回那几个英雄,打这么久职业用的英雄(联赛+s赛msi等)都不知道有没有faker打s赛总决赛用过的英雄多😆

不愿做猪

不愿做猪

9
2024-10-20 12:00

0-15,不管输赢,我上我绝对能杀对面一个

shitous 回复 10-20 13:23
说归说,但是我可不信

森之绿可致人迷途

森之绿可致人迷途

9
2024-10-20 11:27

奇迹行者还在刷野

乖,摸摸头

乖,摸摸头

9
2024-10-22 02:05

[狗头]对面辅助是不是一直在游走?所以说ad菜有毛病?什么冠军ad,看过比赛没?赢的跟他有几分关系?全靠中上野,也不知道冠军ad怎么敢挂在嘴边的,谁强谁low,早些年deft,乌兹那些射手,辣舞的操作去提鞋都不配[哭笑不得]还冠军ad,也不知道那次比赛犯了多少失误。[哭笑不得]

些微发力

些微发力

8
2024-10-20 12:10

[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别的队伍都是进化,进化超进化。。只有滔搏在挨打

平安小贤

平安小贤

8
2024-10-20 23:47

谁见过世界赛上出AD的凯南,你考虑一下其他人的感受吗?不想玩明年退!

前行

前行

7
2024-10-20 11:43

369被黑主要是第三局凯南出了ad装,导致没有翻盘的希望,其实整局比赛,bp垃圾,打的也垃圾,别怪谁,五个人都不行,就各方面纯被碾压。

SPA可可 回复 10-23 10:40
被黑的主要是第一把的兰博和第二把的加里奥,一抢毫无作用,你可以网上搜一下他的兰博第一视角复盘,是真的离谱

等伱幾分鐘 回复 10-23 13:42
辅助三局加起来有没有开过五次团?选个瑞尔来逛街来了?

大红豆

大红豆

7
2024-10-20 14:31

jkl是s8冠军,我不碰喷,因为当年说过,那5个人获得免喷卡

丞相

丞相

7
2024-10-21 02:27

别分析了[滑稽笑] 被3/0没有谁是无辜的 最后那波蕾欧娜脸探草丛不也都是罪犯级别的[微笑] 菜就完了 三局比赛都打的很迷茫 我只能说输得一点不冤[裂开] 没想到TES会赢只是没想到会输的那么彻底[哭笑不得]用国足范大将军的话说 这样输下去脸都不要了[哭笑不得]

ご沉默菋噵ご 回复 10-21 13:28
脸探草丛是没眼了,必须叫辅助去看,要不叫谁?t1把龙坑视野都排干净了大龙打没打都不知道,必须叫辅助去看,要不然让了个大龙也是输

小熊猫超人

小熊猫超人

5
2024-10-21 07:17

教练是真辣鸡,选手熟练的英雄他不知道?把把那样

呦呦呦

呦呦呦

5
2024-10-21 13:58

小编还在瞎编,还在让jkl背锅?玩ad凯南对面就一个飞科是ap,还出智慧末刃,咋的?缺智慧啊?

3一心二日

3一心二日

5
2024-10-20 17:39

看到这么多人都在骂369我就放心了,少在这踩别人洗369了,看着我恶心

那年

那年

5
2024-10-21 08:06

我觉得bp问题大于369,看欧洲队不一定要拿t0英雄才能赢游戏。就应该极致发挥369的作用,选酒桶老黑奥恩这些,能抗能开团,然后熟练度高的英雄。打野波比赵信武器能越下塔的英雄,只要辅助敢游就三越一,让对面ad上不了线。大不了换野区,对面要保ad野区就游不了,就没办法越上单,和平发展后面打团,369才有优势弥补英雄池短板。滔博下路留一个jk,别人就不给你对拼,没人头就多几个兵然后又要ad来c。打野辅助都选了一个啥,辅助打回mis都比现在好,

用户16xxx87

用户16xxx87

4
2024-10-20 12:19

5个队员加狗屎bp教练,一共6坨屎,谁也别嫌弃谁

淡漠初夏

淡漠初夏

4
2024-10-20 12:34

看第一把拿的小炮加女枪就知道这个教练组纯CS,再后面看到AD凯南,我[横线脸][横线脸][横线脸]

有身份不嘲讽

有身份不嘲讽

4
2024-10-20 19:31

你们哥哥真味大

月烛

月烛

4
2024-10-20 13:22

最后一把那个脑瘫出装还有人洗?

正面硬刚狗吹棒打落水狗

正面硬刚狗吹棒打落水狗

4
2024-10-21 15:36

5个畜生,非要让一个人背大锅

李呀李呀你

李呀李呀你

4
2024-10-20 19:09

一打一是没问题的,辅助更多258万一样被人家牵着鼻子走。辅助被牵着走打野也就废了。打野废了中路也就GG了……主要还是打野不行,上路没炸穿是能玩的。

乖,摸摸头 回复 10-22 02:16
打野属于节奏型英雄。但是在对线双方血线很好的情况下,比如上路双方血线都挺好,打野能去抓上路吗?得多浪才有机会,而且会浪费自己的发育,所以就要有中路或者下路去配合,或者上路马上压血线。所以你看上中下三路动向,你就知道哪里开始崩盘,辅助就丢射手一个人在那,这是有可能被3包1的,但人家还是去游走了。[静静吃瓜]根本没把对面下路放眼里。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4
2024-10-21 17:04

玩的都不行,也不是一个人的问题

那殤ぃ太維美、sun

那殤ぃ太維美、sun

4
2024-10-22 14:26

第一句兰博对线青钢影被压制,导致青钢影进野区打掉翠神闪现,去中路打掉小炮闪现节奏直接崩,几波大招但凡能开好一点都能打赢,结果那大招简直离谱,第二把那个加里奥,0熟练度,你去铂金翡翠找个加里奥来都没这么离谱,第三把打纳尔来个不灭AD凯南还没打出效果,最离谱的是第二件出智慧末刃。AD,先锋团之前掉双招,先锋灵车,小兵堆里被Q。辅助,脑子不清晰,对面游走,跟着打野抓下,限制姑妈发育就行了,非要跟着去游走,人家什么辅助,你什么辅助,游得过?打野,3线劣势直接隐身。5个都不是人,懦的要死,狐狸没闪没大都不敢上去操作。

用户13xxx61

用户13xxx61

3
2024-10-20 12:12

上半区BLG进总决赛,下半区希望T1打赢GEN进总决赛,然后BIG击败T1夺冠,这才是最有意义的

Crysnte-iny_1 回复 10-20 13:56
如果BLG保持住打韩华的状态,确实有把握打得过T1,韩华实力怎么也比T1高一点吧?但是T1遇到GEN爹,胜率几乎为零,这么多年过去了,T1什么时候赢过GEN!纯种血脉压制!

_Smile√忆

_Smile√忆

3
2024-10-20 13:34

[裂开]那个中路放开车给我看笑了,没撞出来

生命脉动

生命脉动

3
2024-10-21 10:43

69哥回京东。把去年丟掉的冠军拿回来!

忧伤还是快乐

忧伤还是快乐

3
2024-10-20 11:41

蠢货呗顶着巴德拿女枪,你选个奥巴马他巴德干游走吗还是蠢啊这BP

带投大哥

带投大哥

3
2024-10-20 17:09

哪个队友能接受第二把那样的EZ??先锋都要撞出来了,他骑走了,导致后半局视野完全做不出去。[得戚]

用户63xxx69

用户63xxx69

3
2024-10-24 03:07

看比赛吗?那团战打得跟坨屎一样,队友还在追击,他清线去了

黄厂大菊花

黄厂大菊花

2
2024-10-20 16:55

AD凯南打团不行

炎龍

炎龍

2
2024-10-21 00:46

我是教练这bp我都不知道怎么做,版本强势不会拿不了蓝色方还要自己ban

东

2
2024-10-20 17:51

jack love太菜

用户42xxx80

用户42xxx80

2
2024-10-20 20:16

永远的菜鸡

春夢冬醒

春夢冬醒

2
2024-10-20 11:53

被辅助游烂了[裂开]

或许错过了

或许错过了

2
2024-10-21 10:49

把下路当过主c?辅助三把被爆,拿硬辅跟对面游走型辅助一直走,下路一对一,想让JKL怎么给压力?真不如给下路拿大嘴露露,德莱文锤石,围绕下路打,还有点看头

隐藏De小BOSS

隐藏De小BOSS

2
2024-10-20 12:47

选的阵容什么玩意,把解说气红温的阵容需要离谱到什么程度?教练才是最大的坑。

树影0林

树影0林

2
2024-10-20 16:57

别的先不说,ad凯南,是人能出的?

旧謡

旧謡

2
2024-10-20 23:43

这版本也不是下路打线版本啊…这版本你选个打线组合人家直接换线不跟你玩了,只能选互刷ad啊…

用户85xxx13

用户85xxx13

2
2024-10-20 16:01

全线劣势,没什么好说的,两队存在明显实力差距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
2024-10-20 12:36

这几个就是混日子的,遇到欧美捞比凭玩的多的熟练度也能干,遇到智商流的T1就纯被当猴耍

风吹裤裆有点凉

风吹裤裆有点凉

2
2024-10-21 08:03

国产上单369再菜也是前三,知足吧

译作静寂处

译作静寂处

2
2024-10-21 10:43

全员战犯,但上单最离谱。这么多年了打个T1都还搞不清楚该怎么打,一看到就怂,连开都不敢开怎么赢

笑忘書

笑忘書

2
2024-10-21 15:55

原来兰博凯南是肉啊。uc真是什么鬼都有。个人建议先开一局

tb123456789

tb123456789

2
2024-10-20 15:47

都在混,很难赢的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2
2024-10-20 13:04

你可以说他有失误,但这种局他又能做到什么,就是鸡蛋和面,鸡蛋只是锦上添花

你是我心中消融的哀伤

你是我心中消融的哀伤

2
2024-10-21 08:24

看看人家昨天fly的bp 多学一下

n1給de承诺

n1給de承诺

2
2024-10-20 16:27

饭圈文化真可怕,这也能洗!不过我有个问题,粉369的这群人,是图他啥?是颜值还是技术?

螳螂捕貂蝉

螳螂捕貂蝉

2
2024-10-20 18:19

369不是战神吗??但是宙斯不是战神的爹吗?也可以理解打的这么菜为什么了!

落花生

落花生

2
2024-10-20 11:04

我觉得369兰博和凯南既然不c,就选坦克,选个没输出的⁽对位被碾压没伤害)被人当猴刷

多喝热水

多喝热水

2
2024-10-20 13:30

全体都那样,谁得锅?前两局不是教练组的大锅?解说都不知道连理论说都不知道怎么说赢,第三把心态都出问题了

你好

你好

2
2024-10-20 15:53

接客辣腐,,呵呵,,,怂包一个

小二

小二

2
2024-10-20 12:21

AD凯南哈哈哈哈哈这还不背锅吗

覔不散(^_^)

覔不散(^_^)

2
2024-10-20 18:16

不会纳尔,又不敢选武器打兰博,最后选了这么个玩意,还洗呢?

SK

SK

2
2024-10-20 17:18

第二局选加里奥没人能配合啊,怪怪的,加里奥大招给谁啊?第三局的发挥就没必要再评论了,要是允许估计第三局都不打了,让T1晋级就得了~

Mr小胡子先生

Mr小胡子先生

2
2024-10-20 21:55

有一说一 前两局 5个人都是💩 最后一局 凯南羊刀+智慧末刃是个人?

用户16xxx62

用户16xxx62

2
2024-10-21 08:05

伟大不需多言[滑稽笑],T1的AD零死亡,换成在LPL不知道要吹成多伟大了,

Tang

Tang

2
2024-10-20 23:56

我们lpl真没什么像样的上单了,除了阿宾,滔博要不把阿乐搞进来试试

qzuser

qzuser

2
2024-10-20 18:48

有一个是人的吗?教练更不是人

熊大爷

熊大爷

2
2024-10-21 03:07

三局都是被纯纯的运营死的,一堆沙币跟风骂369骂bp,宙斯哪一局无解肥乱杀了??乱杀的是飞飞和Gumayusi,再给tes20个ban位还是会被运营死,不会运营就是不会,扯bp没用

难忘的思念

难忘的思念

2
2024-10-21 09:22

强性洗白

向远方

向远方

2
2024-10-21 22:18

给我的感觉就是滔博不团结,而且每条路打的都没自信,不输才怪呢,不能说369有问题,而是每个人都有问题

杜爷

杜爷

2
2024-10-22 10:07

369 牵扯太多队友精力了 队友为了保他浪费很多时间,打野直接废掉 中路没办法辐射下路

♥悠远の苍穹♡

♥悠远の苍穹♡

2
2024-10-22 22:20

5个都是

时光清浅丶许你安然

时光清浅丶许你安然

2
2024-10-22 13:40

写文案的时候你自己不会笑吗?

等不见天亮等时光丶

等不见天亮等时光丶

2
2024-10-22 23:13

最菜的就是这个369,你还洗,给了你多少钱?

风萧萧兮易水寒丶

风萧萧兮易水寒丶

2
2024-10-23 00:33

从教练都选手没一个像人,就别谁和谁了,五十步笑百步吗

我是王小永

我是王小永

2
2024-10-23 15:03

几个错生 拿了钱不干事

九木鱼

九木鱼

2
2024-10-22 10:42

我都担心,明年他们可怎么办哦,我很期待明年的欧美队伍

焰灵

焰灵

2
2024-10-24 16:44

洗继续洗

信长

信长

2
2024-10-20 18:02

就这状态全员低迷,怪上单?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1
2024-10-20 18:36

给啥压力,野辅全程被对面牵着鼻子走,也一路跟着去游走,视野压制下尿尿基本就单挂下路塔下发育,没队友镀层都不敢去吃,这哪是什么核心的待遇。369兰博和AD凯南,一个团战核心一个单带出装,这是功能性英雄?再说了,尿尿现在哪还有Carry的能力,骑走先锋,不对,是被先锋骑走一幕属实给我看笑了。另外教练组简直被朱开夺舍了,那阵容选出来就离谱,全队打得还和曾经资源全让的EDG一样懦。别乱洗了,这逼队伍昨天过后基本废了,每个人都甩不了锅,除非整支队伍重组,不然这阴影怕是甩不掉了。

紫川み 回复 10-20 23:43
上单13局锅,2是ad头锅,打野次锅,一级优势兰博对线被打烂直接导致优势半区被入侵,排位打野就直接说20投了

Ca

Ca

1
2024-10-21 15:55

说道点子上了,他去年前年在京东不猛吗?

小先生

小先生

1
2024-10-21 10:12

我很好奇,369的英雄池不会,不愿意花时间练吗?

闲家一点 回复 10-22 01:02
基本功太烂,没距离把控感,上单长手,他一个都玩不明白,兰博,纳尔,杰斯,凯南。

未命名 回复 闲家一点 10-22 11:30
他说,我真的在拉扯了,不信看录像

游游逛逛

游游逛逛

1
2024-10-21 00:51

输很正常 不正常的是输的太窝囊 太懦。英雄拿不出来 拿出来的玩的一坨屎

用户11xxx82

用户11xxx82

1
2024-10-22 11:06

战术围绕369,打不出效果,最后ad背锅,选的都是什么英雄,没熟练度,硬玩,让宙斯戏耍三把

饕餮

饕餮

1
2024-10-22 11:21

369玩的明明像个战神好不好,你们别黑了

言出法随

言出法随

1
2024-10-21 17:43

所以其实还是教练的锅的,教练干啥用?就是布置战术用,只会公式bp的教练有什么用?

憎恶

憎恶

1
2024-10-22 19:57

玩的跟一坨一样,还不让人说[汗]

星河

星河

1
2024-10-22 09:03

就一纯混子

风往北吹

风往北吹

1
2024-10-22 17:18

T1飞科虽然老了,但大赛经验指挥更加成熟,其他位置正当能打之年,今天LPL估计又没戏了。唯一看好的反而是微博,不管是运营,操作,从瑞士轮1—2到晋级4强,明显越来越成熟,反观BLG,发挥太不稳定了,顺风特别容易送大节奏,逆风又没人敢站出来

用户54xxx67

用户54xxx67

1
2024-10-22 00:41

就这逼英雄池,别说一个赛季了,4年了纳尔都没练出来,纯纯没职业精神的东西

世界如此美好

世界如此美好

1
2024-10-21 16:42

就他还能洗

刺心

刺心

1
2024-10-23 08:28

T1专治LPL,今年要是把gen 淘汰了,大飞怕是要拿第5冠了,明年还可以冲冲3连冠,要是拿了3连冠大飞这历史地位怕是很难被超越了吧[抠鼻][抠鼻][抠鼻]

Tomorrow will be bet

Tomorrow will be bet

1
2024-10-24 06:07

一个上单这么多不会玩贾克斯纳尔兰博

悠米星星

悠米星星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