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朝鲜半岛必然开打的几点理由: 1.10月,随着中国的战略防御计划的启动,

左右聊国际谈 2024-10-16 14:09:08

这次朝鲜半岛必然开打的几点理由:

1. 10月,随着中国的战略防御计划的启动,意味着沿海产业将会整体搬迁到中西部,这一政策释放了战争信号已经够强烈。亚洲战场可能在一到两年内开打,一切只是时间问题。 不然,不到万不得已,高层也不会做出这样劳民伤财,耗时耗力,甚至扰乱民心,的决策,因此说明战争已经不可避免。

2. 美国在全球搞战略收缩计划,撤离阿富汗、中东,将战略重心放在亚洲,目的是围堵和搞垮中国。这预示着亚洲战场开启已经不远了。

3. 牵制中国在中东的战略布局,缓解中东战争困局。同时,牵制朝鲜,让其没有足够兵力支援俄罗斯。

4. 相信朝韩半岛开打之后,日俄围绕北方四岛的争夺也会陆续展开,日本将会跟俄罗斯在远东进行作战,开辟俄乌远东第二战场。这将让俄罗斯面临首尾两线作战局面,增加危险。

5. 趁着中国内部经济举步维艰之际,给中国经济再补一刀,让其彻底崩溃。战争一开,中国周边的营商环境将迅速恶化,国际资本和热钱将停止流向中国,沿海经济也将受到重创。

6. 美国大选将在11月如期而至,为大选造势或者为战争做提前预热,开辟亚洲战场,都是接下来美国的重中之重。无论哪个总统上台,这都是美国接下来的必然选择,因为答案都在中国,无论是解决内部经济危机还是解套美国在中东和俄乌的战略困局。

总而言之,中国战略性防御计划启动释放战争信号、美国全球战略收缩计划围堵中国、牵制中朝、牵制俄罗斯、打击中国经济、为美国大选造势。这预示着亚洲战场开启已不远,对各方都将带来巨大影响。

1 阅读:74436

评论列表

闲来无事

闲来无事

326
2024-10-16 21:42

你够煽动罪

用户12xxx42 回复 10-17 16:42
你这是又吃了几天饱饭了 在这里瞎逼逼

诸漏寂断 回复 10-17 19:24
嫌死不够快?

走在寂静的山谷

走在寂静的山谷

82
2024-10-17 10:59

中国说了不准家门口生乱,家门口就一定乱不起来,原因如下,中国的实力一定能保证战略目标的达成,美国只能在欧洲和中东选一个实力弱一点的对抗的目标俄罗斯或伊朗,尽管如此,美国也没有一丝胜算。

走在寂静的山谷 回复 蝴蝶结 10-17 20:46
让你说对了,老子一个评论胜过老美千军万马,老美一定会听老子的话,老老实实在欧洲中东去打仗吧!

蝴蝶结 回复 10-17 18:22
其实美国是怕你

用户17xxx42

用户17xxx42

70
2024-10-16 22:45

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

小张小张遇事不慌 回复 10-17 10:43
现在就等擦枪走火呢,战争随时回来

昨夜起秋风

昨夜起秋风

70
2024-10-16 21:56

造谣惑众,其心可诛!

一心向道 回复 10-18 01:59
国家工业西部转移 难道也是假的吗

用户10xxx64 回复 10-17 21:58
支持你的看法[点赞][点赞]

莫须有

莫须有

66
2024-10-16 21:53

居心不良

诸漏寂断 回复 陈优红 10-17 19:27
要有这个能力

陈优红 回复 10-17 09:38
利比亚国怎样不打以色列、美军

无为而生

无为而生

63
2024-10-16 23:33

这次多国驻军韩国,不同寻常,需要多加关注。战争没有什么不可能,脑子里没有战争准备的,最后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sK 回复 10-17 12:33
防范肯定是要有,但是他们是必输。

huige_1239

huige_1239

63
2024-10-16 23:52

居安思危,沿海属于战争破坏高危地带,高精尖产业转移内地,属高瞻远瞩,有决心,有能力,有谋略的先见之明。

用户80xxx28 回复 10-19 14:44
四面山,把空中卫星干掉,再电磁干绕一下,1亿以下的导弹根本打不了,

用户15xxx80 回复 10-19 10:48
要打你还管你在哪,广东可能会去些企业。估计是政府支持的。其他的不会去!知道什么叫沿海吗没沿海靠内耗做生意啊

一剪闲云

一剪闲云

54
2024-10-16 22:37

有一定可能,做好备战准备就行

征程

征程

49
2024-10-16 23:58

消息不正确,但是我相信中美必有一仗,我觉得不会这么快,十年开外,但是防范于未然,一定要在外敌来犯之前准备好,估计比八国联军还要多,重工业一定要搬离沿海,战争开打,上海广东江苏是外敌重点轰炸对象。国家一定一定要提前部署。

大内高手 回复 10-18 18:48
再过10年不一定打的起来,现在是最危险时候老美巴不得我们下场

Hua hua 回复 10-20 04:02
正好相反,以目前的趋势再过十年中美更不可能战,打铁趁热晚了还打什么

追求

追求

47
2024-10-17 09:31

只看到朝鲜半岛可为目光浅短!老是抄战争更别有用心!第三次产业转移也抄是为了打争?……还是学习下祖宗5千年文化吧!一切为了应变摊牌,顺应百年之没有大变局!

追求 回复 10-18 09:35
国家战略:一带一路。而国家近期战术,特别是中国周边的战术,已经可以看得出来,都可以用一个字来摡括:台湾问题,要‘勒',缅甸,中南半岛,要‘稳',南海,菲律宾挑衅问题,要'敲',对最近的朝鲜问题,要`震',防止个别国家冒险!!!!!

贫下中农 回复 10-17 20:36
高科技值得复制,先进生产力!

用户13xxx97

用户13xxx97

46
2024-10-16 21:55

这货有问题,国安局要查下!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44
2024-10-16 21:54

胡说八道

即道

即道

40
2024-10-17 11:01

打不起来,大家洗洗睡吧。韩国首都距离三八线就30公里,朝鲜一轮齐射,首尔就毁了。如果真能统一朝鲜半岛,这个代价韩国也许愿意承担,问题在于有中俄,韩国统一朝鲜半岛根本就不可能,尹锡悦敢以毁灭韩国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为代价而成就美国利益?尹锡悦虽然是傀儡,但还没那么傻。美国此举不过是一方面施压朝鲜停止军援俄罗斯,在国际上树立威信。另一方面用朝鲜半岛危机分散中国精力,无暇他顾中东和台湾问题。但是美国可能要失望了,中国主要精力依然在中东,中东是美国的根本,搞垮美国从中东开始。至于台湾问题,美国垮了,台湾问题也就不是问题。而朝鲜半岛,韩国不敢乱来,否则韩国将从0开始。

即道 回复 大内高手 10-19 09:57
但是也要韩国政府同意引爆第二次朝鲜战争,虽然尹锡悦是美国傀儡,但还没有傻到把自己人头送给美国政府。尹锡悦敢引爆朝鲜半岛战争把首尔毁了,尹锡悦在韩国只有死路一条。像尹锡悦这种傀儡,可能不会在乎国家是否毁灭,但一定会在乎自己的生死。

大内高手 回复 10-18 18:50
很有可能打起来,美国想把韩国变成第二个乌克兰,拉我们下水

用户58xxx81

用户58xxx81

37
2024-10-16 18:29

你当全世界都是傻子啊,你说开打就开打,谁TNN的愿意做炮灰,美国佬布局几十年,才逮到一个愿意做炮灰的司机同志,容易嘛,这还只是面对俄罗斯,在亚洲在东亚中国周围那个国家愿意做炮灰,小日本首相宁愿辞职也不做炮灰,你真以为棒子国的老尹比司机更傻?摸老虎的屁股?

袒诚 回复 10-17 01:15
韩国不够格,一个朝鲜就按在地上摩擦,日本是一个对手,但是日本不会那么傻,日本的想法是中美打,他好坐收渔翁之利

莫莫桑 回复 袒诚 10-18 02:06
日本的巴西后路被老美断了,它们的脑回路跟我们不一样

秋水伊人

秋水伊人

37
2024-10-17 10:42

中国将来只盯着美国本土,跟美国干,不打代理人战争!

逄子胜金 回复 10-23 08:07
谁不老实就打美国本土!

用户18xxx67

用户18xxx67

37
2024-10-17 12:12

东中西不平衡太甚,应该有战略平衡。加之挂勾己成定势,陆路贸易和陆路运输崛起,调整势在必行。

思念雨

思念雨

33
2024-10-16 21:59

狗屁账号拉黑。

下弦月

下弦月

32
2024-10-16 23:22

就目前的态势,美韩是虚张声势!目的是威慑朝鲜,让其无法支援俄罗斯,同时可让俄罗斯分心东顾,减轻乌克兰战场压力!

秋夜寂寂 回复 10-17 12:00
狗头军师啊!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32
2024-10-17 11:32

一旦开战,必须专打美国本土!

用户10xxx70 回复 10-17 22:50
在他周边开战,先打加拿大

用户18xxx12

用户18xxx12

26
2024-10-16 23:37

美国一而再再而三的挑起各种战端,想着坐收渔利,难道世界人民都那么傻吗?中国经过百年屈辱历百年战火历史,无论在经济还是在军事上都已有强大实力,但我们更需要的是强大定力强大智慧,做世界的定海神器,不拘小格稳住发展,任由劣犬上窜下跳嗷嗷狂吠,待它声息力竭病入膏肓之时,再击杀之。

霎时冲动 回复 10-17 00:57
三年前俄罗斯够强大吧

加减法 回复 霎时冲动 10-21 23:28
你是说现在俄罗斯不强大吗?北约20多个国家支持乌克兰,都打不过俄罗斯

古往今来

古往今来

23
2024-10-17 00:52

居安思危,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

鲫鱼杀手

鲫鱼杀手

23
2024-10-17 09:33

中美早晚开战,现在是世界百年之变大格局,一山不容二虎,谁都想打垮对手重新构筑秩序。和平共处是不可能的。美债太巨大了,35万亿美元,除了收割中国,他们别无选择。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23
2024-10-17 10:24

纯属扯淡纯属放屁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20
2024-10-17 20:45

打到美国本土一切问题就迎刃而解

pp都度

pp都度

20
2024-10-17 11:32

开打一定要威胁美国本土,不能让美国像二战一样本土那么安全坐收渔翁之利

用户13xxx94

用户13xxx94

18
2024-10-17 17:45

真打起来,俄也送两颗原子弹给日本。美国人送了,你也要跟着一起送啊,免得人家说你闲话。

用户94xxx05

用户94xxx05

18
2024-10-17 13:02

美国没有和中国直接开战的动机和需求

wyxuan5161

wyxuan5161

18
2024-10-16 22:49

还不如开启征服美洲计划,大力造船和增加对空对地导弹,直接打到美洲去的计划,解放美洲,拯救印第安人复国,印度安人其实就是中国的殷商地人。

凤声

凤声

17
2024-10-17 10:32

胡说八道!

路过

路过

17
2024-10-17 18:15

应该封杀拉黑这类鼓励战争论断狂热分子。什么必然开打?

用户16xxx88

用户16xxx88

17
2024-10-16 22:38

我信

rain huang

rain huang

16
2024-10-17 11:03

美国11月大选,现在开打?是你脑子有问题?还是美国政客脑子有问题?

dp龙冰

dp龙冰

16
2024-10-17 11:25

直接与美开战,打掉第一和第二岛链,无穷无尽的火力输出,以彼之道还施彼身,把二战日本的三光政策应用在三中,让日本和西方尝尝我们曾经遭受的苦难。

邱冬生

邱冬生

16
2024-10-16 22:55

kingw

kingw

16
2024-10-17 12:53

名字带国际的没一个好东西

MyEyes

MyEyes

16
2024-10-16 22:54

真的开战的话,拼的不是谁能赢,而是谁最后倒下,反正不可能是同时开辟三个战场的美国

破画

破画

15
2024-10-16 22:48

放你的狗屁,不可能打

地瓜 回复 10-16 23:53
你还是多多看看国际新闻,了解下美国近几十年所作所为就能想到此篇文章之意了

老虎

老虎

15
2024-10-17 09:51

你懂个屁。

真名

真名

15
2024-10-17 09:28

谈国际的号,都要仔细考量一下[哭笑不得]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14
2024-10-17 10:32

带国际两个字的多数是来带节奏的

9527952277

9527952277

14
2024-10-17 18:45

美国敢正面干吗?一干霸权彻底瓦解,损人不利己的事它喜欢干,但是损人损己的事美帝还是要好好掂量的

xbyf

xbyf

14
2024-10-17 13:21

在我们周边谁也跳不起来。

路人甲

路人甲

13
2024-10-17 11:08

选情使然!丛林法则两强不到返不得已时不会对轻易开干,霉国佬这么多年和几个大国面对面开打?但我国战略转移产业是高层智囊明智之举,做最坏的打算[点赞][点赞][点赞]

锦记初心

锦记初心

13
2024-10-16 23:43

信,但战场我们说了算。海岛是第一场。

新光芒

新光芒

13
2024-10-17 12:13

就目前的态势,美韩是虚张声势!目的是威慑朝鲜,让其无法支援俄罗斯,同时可让俄罗斯分心东顾,减轻乌克兰战场压力!

刘厨师

刘厨师

13
2024-10-17 13:03

你说了算?你晓得个锤子…

用户18xxx30

用户18xxx30

13
2024-10-17 11:37

这种xxxx国际的,一概是美分党国际纵队,反手就是一个举报

自强不息

自强不息

12
2024-10-17 14:21

胡说八道

用户18xxx54

用户18xxx54

12
2024-10-17 10:02

唯一的解决办法是开战的话打美国本土

我心飞翔

我心飞翔

12
2024-10-17 19:40

这是美国的毒计!它知道俄罗斯在俄乌战争中脱不了身,现在也想把中国拖入战争!美国就是全球战争的策划者!

月淡风清

月淡风清

11
2024-10-17 13:39

然后呢,美国沦为二流国家,被恐怖分子轮流问候[墨镜]

用户16xxx42

用户16xxx42

11
2024-10-17 17:03

吵吵嚷嚷的,无战事

小麦抗倒伏专家

小麦抗倒伏专家

11
2024-10-17 12:59

第一句话就知道是扯淡了

即道

即道

11
2024-10-17 11:00

在网上宣传朝鲜半岛开打的人,我有理由相信你们这些人领了16亿美元替美国做宣传,目的是以东北亚不安全吓唬国际资本离开中国回到美国。你们这些败类!

银杏 回复 10-18 20:37
对头,最明智的分析!

monan

monan

11
2024-10-17 12:21

当年老美在阿富汗,而且支持东南亚反中,然后韩国日本跟弯弯,三面包围,优势很大,现在阿富汗撤军就只能两面包围了,而且都是拥核国家,怎么打?最多跟50年一样在38线打一场有限度战争。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11
2024-10-17 10:25

你他妈的造谣 会被判刑的

千年等一回

千年等一回

10
2024-10-17 01:16

打不起来的,造势而已,中国已做好最坏准备。战事一开,美必跌落神坛!往后才是我国的全面崛起!美国不敢赌!!!

秦宇飞

秦宇飞

10
2024-10-17 09:54

韩国没那胆量,更没那实力!韩国不敢冒着国家被打烂的风险跟朝鲜开战!中国的提前布局,只和台湾有关系!

你好

你好

10
2024-10-17 00:30

声东击西,往死里打以色列,一定要大棒国知道如果敢发动战争,也是它灭国之日…

止于至善

止于至善

10
2024-10-17 12:07

普通人越认为能打起来偏偏就打不起来

朴国昌

朴国昌

10
2024-10-17 17:19

打个屁啊打!绝对打不起来的!

ak633p

ak633p

9
2024-10-17 09:19

穷人思维

堂堂中国要让四方来贺

堂堂中国要让四方来贺

9
2024-10-17 11:23

这些“某某聊国际”类的小编,大部分都是美西方派在中国网络上的潜伏者。。。

前沿唠嗑

前沿唠嗑

9
2024-10-17 11:00

老美先顾好以色列吧,在朝鲜开打,背后有中俄。他后勤跟不上的,慢慢消耗。朝鲜统一以后 让他永久对日本宣战。来啊,一不小心让朝鲜统一了,到时候老美势力退到日本,再让朝鲜跟日本干。

强牌陶瓷

强牌陶瓷

9
2024-10-16 23:36

打就打,再次打倒美帝,灭了日本

实在话

实在话

9
2024-10-17 00:53

基本降温处理,如果朝韩战争就是帮美国输血!韩国企业估计要流入美国!要被割韭菜!

春风得意马力足

春风得意马力足

9
2024-10-17 11:00

起战争必先无条件核平小本

清风逸剑

清风逸剑

9
2024-10-17 13:12

美帝亡我之心不死,美帝不灭,世界难安。支持国家战略转移,有备无患,让美帝颤抖吧[敲打]

用户18xxx84

用户18xxx84

9
2024-10-17 11:26

1450,直接举报

策马

策马

9
2024-10-17 11:05

就这文章写的是个啥,我敢说就算中国想和美国动手,美国都不敢,国际局势都看不明白

用户22xxx78

用户22xxx78

9
2024-10-17 10:02

反正中国要崛起就必须有一战!不接受反驳

随便聊聊

随便聊聊

9
2024-10-17 11:40

这就是16亿美元请来的傻比网特?

专怼西方狗腿子 回复 10-18 00:22
😂😂😂

不以酒杯论英雄

不以酒杯论英雄

9
2024-10-17 09:37

你给的这些理由为什么不早打,现在美国佬才想起吗?瞎掰。

用户97xxx50

用户97xxx50

8
2024-10-17 11:53

任何鼓动煽动战争的人都是畜生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8
2024-10-17 09:34

打到汉城府,活捉尹锡悦。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8
2024-10-17 21:20

美奸

好运来

好运来

8
2024-10-17 16:58

胡偏八造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8
2024-10-17 13:50

一点点的政治、军事常识都不懂。

老张

老张

8
2024-10-17 10:03

我总觉得,亚太这块,兔子不放话,谁都不敢打,除非秃鹰要拼命,否则如果只是想单纯复刻俄乌战场基本不可能

天园地方

天园地方

8
2024-10-17 01:05

癔症,毫无逻辑可言

秦宇飞

秦宇飞

8
2024-10-17 09:56

都不记得几个月前北约十几二十几国派军舰在日本扎堆了?日本前首相聪明,没上北约的套,韩国总统他傻吗?

用户15xxx07

用户15xxx07

7
2024-10-17 21:56

如果制裁不能阻断中国掘起,那么接下来一定会是战争。不要心存幻想,美帝亡我之心相对于虎狼,有过之而无不及!

用户13xxx08

用户13xxx08

7
2024-10-17 17:58

有些工厂向西部转移,是备战,但主要目的还是刺激经济的。备战的主要原因,应该也是台湾问题,27年是有可能会动用武力收取台湾的。中东的热闹,俄乌的冲突,中国会利用好的,但不会直接参与的。

MA002

MA002

7
2024-10-17 00:47

向全世界宣布,要么不大,要打就直接打美国本土,由不得敌人来带节奏栓着咱走……

磊子

磊子

7
2024-10-17 11:08

说能打起来的不是蠢就是坏

用户14xxx05

用户14xxx05

7
2024-10-17 17:36

中国下一次跟美国战斗,唯一目标,打到美国本土!

用户48xxx88

用户48xxx88

7
2024-10-17 15:03

只要有战争就把导弹直接扔到美国本土,这是止战的最快办法。

nwt

nwt

7
2024-10-17 17:48

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发达国家的历史就是一个掠夺的历史

古先生

古先生

7
2024-10-21 02:49

中国不要上当,只要我们不断发展,足够强大,没有哪个国家敢侵略中国,维护中国周边不发生战事,是中国繁荣昌盛的前提

若比邻

若比邻

6
2024-10-16 22:41

又是国际出来搞事

煮鸡蛋的小母鸡

煮鸡蛋的小母鸡

6
2024-10-17 01:04

一般国际开头结尾的,都是收钱了

用户14xxx78

用户14xxx78

6
2024-10-17 11:39

不能乱。既来之则安之。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不乱则胜。才能进退自如。

用户16xxx40

用户16xxx40

6
2024-10-17 12:31

分析的不错,真的会是这样吗?

木木木

木木木

6
2024-10-17 12:58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你开战之前先把桥炸了吧???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6
2024-10-19 01:55

记住毛主席说的话,你打你的,我打我的,不要理他南北,不要理他美不美,做好自立更生,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5
2024-10-19 10:18

搬不搬其实关系并不大,现在又不是二战那会,哪近打哪,现在定点清除,搬哪都有危险

林间小路

林间小路

5
2024-10-21 11:06

日本可是签署了战败协议的,日本参战的话,俄罗斯可不会像对待乌克兰那样的,绝对火力全开,什么不人道的武器满天飞的。

风满楼

风满楼

5
2024-10-19 08:25

硬刚美国,把战火烧到美国本土,世界才会太平!!

用户59xxx95

用户59xxx95

5
2024-10-20 09:51

造谣生事!

哥哥臣

哥哥臣

5
2024-10-17 14:11

防备归预防。当年三线建设也复杂。这几年要打也是局部战争。二战那样的大战,还要十几二十年

莫莫桑 回复 10-18 02:12
美国撑不了那么久了,它现在在趁着还有能力发动战争时候赌一把。要不就是温水煮青蛙,以后它连军饷都发不出了怎么打

左右聊国际谈

左右聊国际谈

谢谢你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