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钦文与世界排名前列的选手交手战绩: 斯瓦泰克:(排名第一)1胜6负 萨巴伦卡

庄里的靓女 2024-10-14 11:55:04

郑钦文与世界排名前列的选手交手战绩: 斯瓦泰克:(排名第一)1胜6负 萨巴伦卡:(排名第二)0胜4负 贾巴尔:(排名曾第五)1胜0负 保利尼:(排名曾第六)3胜0负 萨卡里:1胜2负 佩古拉: 0胜1负 莱巴金娜:0胜2负 高芙:0胜1负 一句话: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郑钦文要想成为一名顶级网球运动员,需要走的路还很漫长。

0 阅读:68548

评论列表

风花雪月

风花雪月

83
2024-10-15 20:48

接发球是最大的短板,再学学李娜与力量型选手的进攻滑板变向调动对手。苦练这两项才有机会拿大满贯

woshi你老汉的老汉 回复 11-08 13:01
哦!我听你的!

风花雪月 回复 woshi你老汉的老汉 11-10 10:53
真的,你看这次WTA总决赛后面也是输在接发球和主动机会的变线失误。[抠鼻]

雨后寒枫

雨后寒枫

52
2024-10-14 14:22

其实不管男子还是女子,差距很大的,基本上就是前两三个人不可战胜,其他的人全是陪衬,特别是男子,费德勒纳达尔德约3个人基本拿满了大满贯,女子小威曾经霸主过,其他的人巅峰时期比较短,几十个大满贯的人不多,所以郑加加油如果能在职业生涯大满贯次数能超过李娜就很不错了。

雨后寒枫 回复 11-12 04:29
你是真离谱,真就超过李娜了?一个最有含金量的两大满贯的含金量而且多次1000赛事冠军不如一个含金量很低的奥运冠军和一个含金量一般的年度决赛亚军?你在说什么东西啊,而且也不看球,连年度决赛打完了都不知道,你就别在这胡扯蛋了,小丑不?哈哈。

实话实说 回复 11-28 17:00
[点赞][点赞][点赞]说得对

冬日恋歌

冬日恋歌

51
2024-10-15 19:23

郑钦文的发球稳定性需要提高,发球失误太多了,二发菜了就非常被动,特别是遇到顶尖高手!遇到萨巴伦卡二发接得满地找牙!狼敗不堪!

自逍遥 回复 冬日恋歌 10-18 09:56
本赛季与前10胜率33.3,3胜6负。其中输的6场里,萨巴伦卡独占3席。去掉萨巴伦卡,对其他人胜率五五开。想走的更远,得把萨巴伦卡交给其他人解决,或者萨巴伦卡赛程难点一路鏖战

冬日恋歌 回复 10-17 16:03
顶级就原地踏步了?她与前十胜率如何?只有进步才能无敌!

木有

木有

44
2024-10-15 11:50

郑钦文越来越进步了,最近一次与萨巴伦卡打已经很接近了,从被横扫到拖进决胜盘,进步很大。对斯瓦泰克最近一次是奥运会,赢了金牌含金量十足!还是需要解决好发球稳定性,继续加油!

实话实说 回复 11-28 17:03
非常同意此观点,看看今年巡回赛在外国比赛1000积分只有罗马一个八强,

实话实说 回复 11-28 17:04
[点赞][点赞][点赞]说的是

AAA-魂淡

AAA-魂淡

32
2024-10-14 22:57

她没打赢的对手她们都有男朋友或者嫁人了,郑可能需要男朋友,帮她打通任督二脉才得[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人生如此 回复 10-15 21:28
滋阴补阳

时间之骨 回复 10-17 20:40
脑回路清奇…[捂脸哭]

用户15xxx74

用户15xxx74

30
2024-10-15 16:36

你要的不是顶级,是第一。

老鱼头

老鱼头

25
2024-10-15 15:40

人家这才刚刚上路就排名第7了!你算老几??

用户10xxx37 回复 10-17 17:49
刚刚上路[抠鼻]

班恺

班恺

24
2024-10-15 20:51

萨卡里 莱巴金娜 高芙 这三位在奥运会之后都没碰过,前十选手输萨巴 赢保利尼…

班恺 回复 11-20 08:24
你评论不看发表时间的吗?

班恺 回复 11-20 08:27
10-15这一天我我发表评论,你梦里打的高芙?

用户13xxx92

用户13xxx92

23
2024-10-15 16:56

球员刚进入上升期,负多胜少,很正常,只要后期继续前行,胜率会逐渐升上来。

水泥钢管

水泥钢管

20
2024-10-15 18:19

郑的路确实很长。小编却没有没有路。

用户17xxx76

用户17xxx76

18
2024-10-15 15:51

只要是发球过关打谁都没问题,抓紧时间苦练发球,别人都能发好想信你也一样可以!每天8小时练发球

秦汉关月

秦汉关月

18
2024-10-17 01:11

21岁的郑钦文世界排名已经第七还拿到了奥运冠军,这成绩还要黑,同期的李娜你们不黑你爹爹我不信!

风子

风子

15
2024-10-16 08:57

奥运会之后确实进化了不少,但仅相对于过去的她。客观开始还处于第二集团。不然也不会奥运会之后胜场数最高,积分却没什么太大变化。

掐死你的温柔 回复 11-08 13:16
有点语无伦次哦,进步当然是相对于过去的自己,难道还是未来的自己或者别人?那不成了落后?[哭着笑]

我不乖 回复 11-09 21:39
已经是第一集团了。世界前10还不是第一集团?

用户11xxx23

用户11xxx23

14
2024-10-16 18:55

其中部份交手纪录是郑钦文刚蹅入职业WTA,现在世界排名进入前十,技术经验和体能会有明显的提升,相信会有改观,尤其是体能,纳达尔已经给出了答案

Dean

Dean

14
2024-10-15 13:27

所以世界排名第七还是很中肯的[赞]

无为

无为

13
2024-10-15 17:32

她还小,刚满22岁

神仙怕左手 回复 11-12 04:58
是啊,对手的高小姐才20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13
2024-10-16 16:51

郑钦文这水平只熊打那些低水平球员,光是她发球老是双误给对手送分,就决定了她成不了一流球员行列的,基本功太差了,回击对方球时老是想把球打到对方边线死角,可是老是失误出界,又不吸取教训改变,还一如既往的出界,就这实力走不到顶尖位置的,体力也不行,发球很艰难,球在她手里象有几十斤重

以食惠友 回复 11-08 12:21
你是郑的黑粉

长风万里 回复 11-09 21:45
郑钦文是今年的ace球发球第一

a~s

a~s

12
2024-10-15 08:29

拿不到第一就是垃圾!

匠人A 回复 10-17 13:58
你最好晒晒自己的牛批事,大言不惭,真以为像小编吹的遥遥领先呢,

飘浮的云 回复 10-16 12:00
问下你是第几

用户11xxx26

用户11xxx26

11
2024-10-15 19:04

21岁,你特么想让郑到什么地步?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8
2024-10-17 15:54

这没有用,每个人打法都不一样,谁适合打掉谁的打法叫克敌,可能胜第一的几次,也可能输第三的几次,

东山狼126

东山狼126

8
2024-11-07 02:58

这回该打你们脸了吧!对阵第五的保利尼,赢了。对阵第四的莱巴金娜,也赢了。下一个,排名也是前八的,输赢都是新高度了![墨镜]

Eil-deng

Eil-deng

7
2024-10-17 10:17

很差么,处了对前2,莱巴和高芙奥运后没碰过,对其他的战绩很差? 谁也不是一夜牛逼的,再说谁也不是上限一定能到前2。

lzq

lzq

7
2024-10-17 19:37

郑有很多苦主,丝袜老虎打盹一次,明年澳网扣分后,水平也就15到20之间,人品也差点

son

son

6
2024-10-16 07:48

这货根本不行,奥冠是捡的。

用户11xxx07 回复 11-08 03:42
你行你来,你个老六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6
2024-10-15 14:58

关键比赛,赢了。就好

梦伴一生

梦伴一生

6
2024-11-05 16:38

文女王能战胜的对手越来越少了[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范蠡狠心千里将爱送

范蠡狠心千里将爱送

6
2024-11-09 11:58

我觉得迟早会世界第一 会战胜她们

木有

木有

5
2024-10-15 11:56

女子早就进入开放竞争了,什么前两三人不可战胜啊

太行人

太行人

5
2024-10-15 16:48

这个成绩世界排名第七不是很正常吗,有什么可伤害的,我看是大惊小怪

美丽地平线

美丽地平线

5
2024-10-16 10:45

为啥我觉得郑钦文距离顶级已经不远了

王含栋爱嘛

王含栋爱嘛

5
2024-10-17 00:56

真一群手无缚鸡之力的人在夸夸其谈。知道世界前十的水平吗?大部分人连网球拍都没摸过吧

健康向上

健康向上

5
2024-11-05 15:44

郑钦文已经很不错了,好样的!技术还需要打磨,一发成功率还要提高;打萨巴伦卡时,要大角度调动对方!我们期待郑钦文更加优异的表现!

oh!my  god

oh!my god

4
2024-10-16 00:51

奥运会冠军比什么公开赛价值都高!!

用户18xxx68

用户18xxx68

4
2024-10-15 18:19

已经到天花板了

匠人A

匠人A

4
2024-10-17 13:44

你是说都赢一遍,谁的名次是这样拿的,你真不知好歹,一看你自己在行业中就不咋地

用户13xxx90

用户13xxx90

4
2024-10-17 14:52

太惨了,其他球员对阵郑钦文就想吃叉烧,希望郑钦文咬牙绝地反击。

杀手

杀手

4
2024-11-01 18:05

小编嘴巴挺厉害

wm

wm

4
2024-11-07 17:21

现在阳光四射,坐等登顶[滑稽笑]

梦伴一生

梦伴一生

4
2024-11-05 16:40

文女王要战胜的对手越来越少了[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高荣茁茎葳蕤

高荣茁茎葳蕤

4
2024-11-09 10:39

贾巴尔何许人也?小编写错了吧?

金丝细雨

金丝细雨

3
2024-10-16 13:04

感觉上限进入世界前五,很难再进一步了!已经很了不起了!

开天眼

开天眼

3
2024-10-15 19:30

网球运动员按体重分级,则中国网球很牛

凿凿

凿凿

3
2024-10-16 11:43

努力就行了,无需要求太高

顾北辰

顾北辰

3
2024-10-16 19:10

单单一枚奥运金牌 足以证明她已是顶尖球员了,这一点我从没质疑过

快乐吧

快乐吧

3
2024-11-05 06:32

一堆黑子,人家进职业才几年,能场场赢吗?,能人人赢吗?不长脑子!

向阳而生

向阳而生

3
2024-11-06 23:10

能阻挡郑钦文的只有萨巴的叫声了

用户17xxx47

用户17xxx47

3
2024-11-05 21:30

我感觉她已经特别优秀了 ,你看看她的年龄和这几年的表现就懂了,每年都在进步,今年的胜率已经达到75%,[100分]

辉哥

辉哥

3
2024-11-11 19:34

平时s球还很多。关键的时候和高夫总决赛的时候就s球明显下降,这反映的心态还不够放松。这个也是要好好总结的。

用户48xxx26

用户48xxx26

2
2024-10-15 21:39

才22岁。只有高夫比她小。你还想怎样?你去看看2年前她的排名。你提高也不是坐火箭。要一步步来

对牛弹

对牛弹

2
2024-10-15 21:10

发球特别是一发要提高再提高!

江湖险恶

江湖险恶

2
2024-10-16 12:37

你干嘛要把贾巴尔和保利尼也写进来?不写不是更大伤害吗?

网评人生

网评人生

2
2024-10-15 16:29

萨巴、丝袜、高夫才是top3,其他都差点意思!

无语

无语

2
2024-10-16 15:07

奥运会很多顶级球员都未参加,混了个冠军就吹破天

以前我也不相信名字其实真的可以很长很长的

以前我也不相信名字其实真的可以很长很长的

2
2024-10-15 14:36

年终总决赛,去干嘛。挣个参与奖奖金。

我们 回复 10-15 17:14
奖金高呀,和武汉奖金差不多,14 00万美元上下。但武网96位参赛,沙特年终总决赛8个人分。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回复 10-17 09:54
大把积分可以拿,还有可观的奖金

风雨无阻

风雨无阻

2
2024-10-15 19:33

还年轻有时间追赶

田天

田天

2
2024-10-17 01:42

发球成功率太低

丝嘉

丝嘉

2
2024-10-17 08:54

一发差,碰到高手就完了

匠人A 回复 10-17 14:01
武网把沙巴声音都逼停了,看不见吗,沙巴大高夫都没这么紧张

个别人

个别人

2
2024-10-17 17:09

大概哪天赢了在大满贯决赛赢了萨巴伦卡就会自动各种升级。

名字太长记不住

名字太长记不住

2
2024-10-31 14:13

拿了奥运冠军,争取拿个大满贯吧,就不错了

黔灵山小皇子

黔灵山小皇子

2
2024-11-05 14:44

现在已经作底五个了!

小砂粒

小砂粒

2
2024-11-05 09:58

一直进步,这就够了。

钢的琴

钢的琴

2
2024-11-05 14:08

现在不就是顶级了吗

留恋苍穹

留恋苍穹

2
2024-11-09 18:45

用不着你超心吧?

火星用户

火星用户

2
2024-11-09 17:19

技术有太多问题,一旦一发不好,基本上人就废了,这是必须解决的问题,这个搞不好等于永远远离大满贯

用户14xxx28

用户14xxx28

2
2024-11-09 14:37

你就说她啥都不算呗,反正人家这么年轻也不止一个冠军了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
2024-11-09 11:37

前十已经是顶级,要做王中王还要努力

我不乖

我不乖

2
2024-11-09 21:22

现在战绩不一样了

tssh

tssh

2
2024-11-11 10:36

路漫漫,咱们慢慢走着瞧哦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2
2024-11-14 07:59

都过去式的,也不更新。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2
2024-11-12 18:27

关我屁事!别报道了

Luo

Luo

2
2024-11-20 09:07

看了两比直播比赛,她最大弱点情绪不稳定,一但领先就放松,不专注比赛

锐风

锐风

2
2024-11-21 10:31

我感觉最大的短板还是一发进球率!只要把一发练好,进前三没啥问题!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2
2024-11-25 20:41

应该主要看今年的战绩,因为她上升很快

东哥

东哥

1
2024-10-15 16:57

只要能够解决一发进球率,赢得大满贯不是奢望。

皮皮猪

皮皮猪

1
2024-10-16 07:52

以前国人比较关注大球(足球,篮球,排球),现在又逐步开始关注小球了(乒乓球,台球,网球)

程爷

程爷

1
2024-10-16 04:38

练球那么多年,一发大多数不成功,简直了?

飞哥133 回复 10-16 11:54
只能说你的认知有问题

怎言笑 回复 10-18 22:22
一年最多ACE球是你发出来的吧

再见理想

再见理想

1
2024-10-17 14:13

6胜16负[哭哭][哭哭][哭哭]

三木

三木

1
2024-10-18 20:46

她是迈不过这几道坎哈!

用户23xxx55

用户23xxx55

1
2024-10-29 13:39

总有一天打败撒膀抡,夺得大满贯,走上人生巅峰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
2024-11-05 09:58

前十选手中斯瓦泰克和萨巴伦卡是郑钦文短期内无法逾越的两座大山,其他七位基本上都是五五开,前11~20之间的选手郑钦文也只能做到七三甚至是六四的胜率!斯瓦泰克和萨巴伦卡属于超一流。郑钦文和其他排名前十的选手可以当作一流!郑钦文最大的缺点就是一发不够稳定下网太多!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1
2024-11-05 12:34

一发进球率太低,一发失误后二发压力山大,经常重新抛球,应该调整一下发球节奏,一发准备时间加快一点,二发放缓一点

我是谁

我是谁

1
2024-11-05 19:32

你以为是在发火箭啊?小子!别急、慢慢来,看着怎样一个一个的收拾,到时你可别忘了自己打嘴哦!

Poker Face

Poker Face

1
2024-11-06 11:18

基本上没有什么见她自己进攻型的得分可以说对手没有失误的话她就没有机会了。特别是拉锯战来回折腾多了黄种人毕竟是黄种人反应和体力都瞬间消耗至不及格。

Yuga

Yuga

1
2024-11-05 17:00

二发太差,一旦一发下滑就不行了

苦茶

苦茶

1
2024-11-06 13:43

把一发提高到75%,接二发前进到发球线接发。

用户16xxx53

用户16xxx53

1
2024-11-07 15:13

郑一发永远是不稳定的

谢谢

谢谢

1
2024-11-09 14:44

希望郑钦文在总决赛复制奥运会的高光时刻!战胜高芙

苏打c

苏打c

1
2024-11-09 12:04

看来赢一把萨巴伦卡的时机成熟了[抠鼻]

武刀弄文

武刀弄文

1
2024-11-09 23:07

才胜莱巴金娜,什么事情不是从0开始。

了吗了

了吗了

1
2024-11-09 19:18

黑郑钦文的,五毛拿好

良君

良君

1
2024-11-13 21:41

才21岁,脑子好使?

Zander

Zander

1
2024-11-13 15:58

希望郑钦文早日破掉过不了萨巴伦卡这关的魔咒😁😁😁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1
2024-11-19 20:17

说了个屁,这水平还学网红哗众取宠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2024-11-13 23:56

女网整体水平没以前强了,混乱

庄里的靓女

庄里的靓女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