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知们该哭了,从这个角度解读西方伪史令人耳目一新!为了成全西方伪史,犹太人鼓吹火葬,目的让中国考古断代!文章观点新颖,立意高远,真是不得不防! 古代的土葬其实非常实用,几代以后尘归尘土归土,也不影响耕种,反观现在火葬以后再土葬一次浪费钱,还做一些水泥建筑,把山头耕地变成了灰色反而有点浪费资源!
公知们该哭了,从这个角度解读西方伪史令人耳目一新!为了成全西方伪史,犹太人鼓吹火
生活美学记录在册
2024-10-14 11:07:33
2
阅读:3956
用户38xxx54
回溯历史长河,欧洲学府如繁星般璀璨,却常以华夏古籍为灵感之源,掀起了一场史无前例的知识‘重塑’。西方学者以崇敬之心解读、翻译,乃至重新诠释这些文献,将之以西方式的面貌融入科技体系,甚至假托作者,重写历史,冠以西方之名,行占有之实。这一切,始于大明王朝,传教士们引领了知识的西渡,浩瀚的文献如潮水般涌入西方。 然而,今日的我们,似乎在亲手拆解先祖精心铺设的科技之路。那些承载着先人期许的文献,原本寄托着构建根植于华夏文明科技体系的希望,却无奈被转换成拉丁字母,迎合西方视角,实属本末倒置。盲目追随西方语言逻辑,不仅徒增前行之障碍,更易在西化的浪潮中迷失方向,忽略了对自身文明的深耕与传承。 但历史的启示亦蕴藏机遇。西方千余年借鉴华夏文明科技文献,融入其科技体系构建。如今,华夏亦可借鉴这一智慧,将西方现代科技文献转化为符合华夏民众语言习惯、易于理解的表述,融入华夏文明构建的科技标准体系中。此举之精妙,在于发挥华夏本土优势,包括语言、文字、思维方式,从而更好地推动科技发展,让古老智慧与现代科技在华夏大地上和谐共生,共创未来辉煌。
用户38xxx54 回复 好名出不来 11-06 09:36
如果采用由华夏文明构建的一套科技标准体系,并配合汉字来进行科技研发,那么每一个华夏国人都能成为科技研发的高手。当前,科技研发所运用的都是西方文明构建的一套科技标准体系以及英语体系,国人在进行科技研发时缺乏动力,主要是因为大家不熟悉的是英语以及西方文明那一套东西,所以很难取得成果。
好名出不来 回复 11-06 07:37
逻辑是对的,年代是错的,你是不是故意的
时间不等人
感觉还是土葬更有意义
因此而止
除非是传染病,否则不应该火葬
非常咸蛋 回复 10-27 19:23
除非之后中国产业向中西部工作完成,把人口基本平均分部到国土上,不然土葬的话土地还是不够用
万千树海 回复 非常咸蛋 11-08 18:51
土葬可以,主要是要禁止浇水泥
人到中年不得已
说得好
灿言
1、古希腊、罗马的确是火葬比土葬多(尤其是战死沙场基本都是火葬),不让火葬是基督教提出的,是罗马很后期的事了;2、黄祸论的提出者是巴枯宁,他是纯种斯拉夫人和犹太人无关系(倒是有个犹太人“伙伴”叫马克思);3、所谓90年代提出中国的农作物90%来自外国是中国人自己提的,指的是当时中国的育种技术亟待打破西方垄断,跟农作物原产地无关,那篇文章最醒目的一句话是“一定要把饭碗牢牢端在中国人自己手中”。
灿言 回复 好名出不来 11-06 12:08
我就是用这个资料证明古希腊、古罗马的记录是假的啊!这本书的成书基本在所谓古罗马时期,但记录基本上和目前发现的考古事实八竿子打不着,所以基本也可以确定这本书的内容完全是不可信的。从而证明古希腊、古罗马就是个笑话
好名出不来 回复 11-06 07:42
那是罗马,不是古希腊[捂脸哭],而且是根据阿拉伯人口述修改后整理编的,只有地理位置,没有地理环境
山海一世
确实,我们现在考古多源于古人的土葬,古人要是火葬,我们现在就没有那么多考古文物(历史证据)了。
轻裘跃马 回复 11-13 22:51
体积小,占地少。棺材得多大个地方才能埋下啊。难不成还能竖着挖个洞?棺材站着放?
用户10xxx78 回复 11-16 23:13
考古考的是陪葬品 墓志铭 墓主人是火葬还是土葬关系不大 你见过普通古人家庭对现代考古做出什么贡献
百里守约
顶说的好 。
陈醉
太正确了。
磊凡
地球只是宇宙里的一颗行星,一个意外就可能不复存在。所以,应趁着现在还存在,集人类所有智慧努力做技术突破,尽快地从行星文明发展到星际文明,这才是于人类有意义的事!
素月分辉
观点新颖
我是你得不到的美男子
火葬不就是把人挫骨扬灰吗??
轻裘跃马
骨灰盒旁边也可以埋随葬品啊。古代穷人也留不下啥墓和随葬品,挖出文物,尤其是高等级文物的都是大族有钱人,贵族。你要没钱,也不用操以后挖出啥来的心。
神秘园
可是现在墓地也有年限了,国期清理
烟月山风
科学技术都到如今程度了,未来怎么会通过挖坟来验证历史,扯淡。而且难道骨灰盒周围不能放随葬品,非得棺木?
Hey咩
说句不该说的,有可能火化并没有这么复杂,纯粹只是生意而已,推广火化前,丧葬费不在乎棺木,仪式,宴席,各地都有成熟的产业链,但是多属于民间个体户。推广火化后,殡仪馆火化费用是相当大的收入,还别说骨灰盒,公墓的价格,此外由于殡仪馆和火化场地是一起的,考虑消费心理,很多人都会选择全套服务,这里面的利润到底多少,不敢深究。
白浪滔天
你觉得现在考古发现的有名的古墓葬,都是平民百姓的?[滑稽笑]
爱吃蒸水蛋
有道理,地下挖不出东西了,未来考古考不出东西了
日月潭
文明需要有文字记载(历史架空小说不算)相当于人证,还得有文物(假的不算)相当于物证,没有这两样的文明都是假文明!古埃及古希腊古罗马两河古印度文明是近代西方伪造的文明,历史上不存在。
轻裘跃马
中国有文字和自古以来严谨的编年史。不怕
用户18xxx29 回复 11-07 11:02
那中国为什么还要考古呢?
轻裘跃马 回复 用户18xxx29 11-07 13:39
文字也是考古出来的哦。例如甲骨文
shepherd
安息天竺的位置基本没有什么异议,如果大秦在今意大利,如何做到“与安息天竺交市于海上”?按照这个描述,大秦在今阿拉伯半岛比较合理。
龙歌 回复 11-01 17:22
大秦,是罗马帝国,是东罗马帝国,首都在今天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以前东罗时候叫君士坦丁堡。明朝后期进口的鲁密铳就是东罗那边进口的。
shepherd 回复 龙歌 11-01 20:28
1,即使按照你所说的,大秦是东罗马,君士坦丁堡也没法跟安息天竺交市于海中。2,甘英当时到达了条支, 离君士坦丁堡近在咫尺,甘英不可能不去。
KK
有道理!
家富
痴人说梦
时间停止
中华文明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每一个汉字,每一个人都能传承下去,这是其他文明打破脑袋都做不到的。
看透我的观点
火葬土葬都不占用耕地,只要定期平坟就可以了。至于山区树葬最好,但是不允许钢筋混凝土坟墓。
刺猬荆棘
其实还是人多,你看降到3/4亿人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