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厉害,第一次听说这个概念,都担心作者泄密!产能潮汐,常规毁灭!中国军力远超想象

生活美学记录在册 2024-10-11 15:39:08

真厉害,第一次听说这个概念,都担心作者泄密!产能潮汐,常规毁灭!中国军力远超想象! 明白人说明白话,我们的实力就摆在那里,产能、门类,如果别的什么小国不清楚不知道,那还说得过去,但是美国岂有不心知肚明之理!这也就是最近东风快递之后,美国鸦雀无声最强硬的底牌!

2 阅读:19826

评论列表

棚友

棚友

119
2024-10-12 18:49

时代确实变了 无人机蜂群确实可以实现 后边在弯弯那 高空查打一体机做中继站 配合无人机蜂群 全天候二十四小时监控战区 露头就炸 巷战或者说城市战根本不可能打成俄乌战争或者加沙那种样子

白云深处 回复 10-16 21:07
按兔子的鸟性一般不会这么不人道,有更精准的

会跳舞的阿宝 回复 01-01 16:24
湾湾那边其实已经开始做准备了。现在马英九不断把台湾年轻人带过来参观学习。一旦统一,这些年轻人会迅速走向基层岗位稳定整个岛屿的秩序。至于那些搞台独的垃圾,每个人每天的行程,同一时间在哪里都不是秘密,都是公开消息,一天之内全部定点清除了就可以了。剩下小卡拉米也折腾不起来了,然后解放军迅速接管就OK了。

用户85xxx59

用户85xxx59

96
2024-10-12 17:25

中国军队是世界上唯一一只随时为了世界大战单挑全世界做准备的军队……建军思想就是在几乎没有外部支援的情况下抵御全球联合的常规作战

如果说如果 回复 10-14 18:36
减员超过三层还能不溃散就是精锐了,而咱们万里长征,十不存一,连根据地都丢了,被一路追击轰炸,饥迫交加的环境,还能保持建制,翻开咱们几千年的历史就没见过这种队伍,毛教员真乃天命所归,

用户13xxx86 回复 如果说如果 12-11 10:27
那时候只算是原始斗殴,所以能躲开,现在打是机械灭绝,连躲的地都没有!雷达照地下几十米!

不要失去理智

不要失去理智

81
2024-10-12 22:32

从抗美援朝开始,我们见识了强大火力的威力,自此之后火力不足焦虑长期占据我们大脑,为此经过几十年在火力上我们活成了我们曾经羡慕的美军火力配备的样子!而美军则羡慕我们的单兵素质,也想活成我们的样子,但却做不到,他们一旦指挥官战死,或与上级的指挥中断,就会乱成一团,而我们则不会,甚至会战至最后一人!在火力装备疯狂发展,战略家层出不穷,战术精湛,单兵素质极高,这样的军队,这样的国家,试看天下谁能敌!

我不是老司机 回复 10-13 13:18
冲锋号一响,除了把对面干死就只剩单开族谱这一个念头了!

为了艾泽拉斯 回复 10-13 10:56
确实,就算上级没了或者没法联系,总是有兵王现身。虽然阿三拉胯,但是能被3个士兵追着跑,就算美国大兵也不行。

hlzz

hlzz

54
2024-10-12 18:07

论动员论行动组织能力,中国是独步天下的,外国没法比,即使他们联合起来也没法比!

不怎么地

不怎么地

41
2024-10-12 19:17

俄乌战争开始的时候我们的军事专家专门点评这次战争会怎么打,多长时间能打完,结果预测完第二天第三天基本都不说话了。好多水军嘲笑中国的军事专家都是胡说八道。其实他们不知道,我们的军事专家说的是按照我们的打法。结果俄罗斯一开场中国军事专家懵了,心里说仗不是这么打的!没法点评啊。从此中国军事专家心里有数了,俄罗斯战力和我们有代差,俄罗斯根本不知道现代战争应该怎么打!

至尊小帅 回复 10-13 06:32
国内的军事理论家都懵了。说好的现代战争没有出现,还打回了肉搏战、绞肉机、阵地战,巨炮对轰,一点机械化+信息化+智能化都没有;初级无人机水准就把双方按回1940年代,坦克+棚子、装甲车+龟壳。不过,也实实在在反向给咱们上了一课[滑稽笑]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39
2024-10-11 22:39

说得很好

特有谱

特有谱

37
2024-10-12 17:57

就说人员的组织素质,就是中国的普通民众都比外国的军队要强。外国的军队组织行军,都是稀稀拉拉东倒西歪,主打的就是一个松弛感。中国这边仅仅是组织一个人民群众,给正规军做后勤保障工作的队伍,纪律性和集体性都要比外国的军队要强。

saints

saints

37
2024-10-12 17:56

这哥们儿跟我的观点基本一致,我之前还跟别人说我们就是用水泥炸弹都能毫无难度的摧毁一个国家,他们还说我想多了[哭笑不得]

护花使者 回复 12-19 18:47
他们的电磁压制,对我们这边来说,差一个等级。我们可以压制他们,

帝国笑话 回复 11-13 08:10
美国全世界的基地都布满电磁干扰?它自己还用不用电磁?[并不简单]

百年轶群

百年轶群

29
2024-10-12 20:08

人均GDP越高,去工业化越严重,现在是工业强大,但产业在迅速转移,不要盲目乐观

白云深处 回复 10-16 21:14
西方虚胖,很多西方国家拿手的工业品都被替代了,哪里割的动第三世界,只剩举债搞服务业。但是也说明了未来很可能有大战,原来以为西方仇视这边是因为媒体作怪,如果了解真实情况说不定更仇视,毕竟断人财路了。

为了艾泽拉斯 回复 10-13 10:57
去工业化是为了玩金融,为啥只有美国行。你这顾虑等三战结束我们取代美国霸主地位之后再考虑吧

棚友

棚友

29
2024-10-12 18:51

后边量子通训真的实用化了 唯一的缺点也就没了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23
2024-10-12 20:09

找个机会,现在小日子身上实践一下

遥远

遥远

17
2024-10-12 23:51

中国现在这个工业产能是因为生产多了卖不出去。如果战争时期造弹药和各种无人机,巡飞弹,导弹。放开了生产,有多少都打出去,产能还能短期翻三四倍。

大实话 回复 10-14 01:03
低估了,十倍左右。现在很多厂都是订单不足,真要满额生产,那就拉个三班倒,人休机器不休。

来过

来过

16
2024-10-13 17:25

历史自古以来我们就是为战争而生的。战国,三国时期,十人就能出一兵,平时种田,战时做兵。兵到之处,开荒成田。只有漠北以北,太冷,太干种不出粮食。

走哪观花 回复 11-08 10:38
别丢人了。半殖民也是才过了多久。

✿.丶悲傷 回复 走哪观花 11-13 16:58
以前受到的耻辱要用血洗回来。

张蔡张蔡

张蔡张蔡

14
2024-10-12 21:39

一年前的嗨文现在还有这么多人看!

财务部杨宇 回复 10-14 01:48
我擦,天涯的老人,很少见了哦

平凡的药师 回复 12-08 20:41
还有人记得光子这碧玩意呢?我还以为只有我们这些老家伙还记得呢![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

十八子

十八子

14
2024-10-13 09:07

战争这方面最佩服的是中国的科幻流网文作者和美国科幻电影编剧。军方完全可以从中找到方向。

不烦汉服体验店

不烦汉服体验店

13
2024-10-13 07:43

老美总说我们产能过剩 他没考虑过战时产能转型问题?

水军八十万

水军八十万

11
2024-10-13 13:57

让世界重新认识一下什么是饱和攻击

王霸丹

王霸丹

10
2024-10-13 10:16

还忘了一条:中国的体制,可能在和平时期不如西方,但越是在灾害、战争来临时,越显得有优越性,统一领导,不记个体得失,集中力量办大事,且决策速度快

葱姜 回复 10-14 06:30
和平时期也比西方安全有保障啊 兜底扶助就是比丛林法则先进

用户10xxx87 回复 10-13 17:15
和平时期不如西方?你是怎么说出这种话的?

xbyf

xbyf

10
2024-10-13 15:55

大国竞争,一切都是以工业实力为基础,没有工业基础,所谓金融科技军事霸权,衰败起来就如同雪崩。典型如老美的十条航母,一半以上在ICU,趴窝七八年以上,修船都没能力。

南桂有座桥

南桂有座桥

9
2024-10-13 06:24

黎巴嫩BP机和对讲机爆炸事件警醒了我们,不要把敌人想象得太愚蠢,遍布全国的苹果手机和特斯拉电车,以及欧美的电子产品,一旦开战时就会成为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几分钟就能使几千万人死伤,故需尽快用国产货代替方为上策。

阿宝raymond

阿宝raymond

8
2024-10-13 09:47

两个事情,一个是打了一个一万公里不到一点的东风,一个是用无人机给世界看看孙悟空,然后你们看,欧美都跟瞎了一样什么都没说,连总统竞选辩论都没说这两件事

用户53xxx03

用户53xxx03

8
2024-10-13 08:34

只要开打,就要秉持打蛇不死反受其害,以雷霆手段显菩萨心肠的态度,直接饱和式攻击,不要磨蹭。

泰山石敢当

泰山石敢当

8
2024-10-12 20:06

好文章!希望政府能采纳![赞][赞][赞]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8
2024-10-12 16:45

这还给我说自豪了涅?

野狼

野狼

8
2024-10-12 23:29

当年我们准备的就是和世界最强的美苏开战

叼大全

叼大全

8
2024-10-13 11:09

先把阿三干了!

用户17xxx78 回复 10-17 01:01
怎么可能,脚盆鸡你养着过年啊

紧跟时代步伐

紧跟时代步伐

8
2024-10-13 08:01

为国加班加点生产战争物资和武器,中国人民绝对是动力满满。爆兵流高手。如果是打日本就更不用说了,比打鸡血都激动!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7
2024-10-12 22:49

嗯,虽然片面了点,但是总体来说还是挺有道理的。真这么干,呃,湾湾就别瞎想了,回来吧。

伍亮艺术陶瓷

伍亮艺术陶瓷

7
2024-10-13 07:57

和华尔街对抗,咱老百姓也是冲在第一线!2024年10月11号

油条泡豆腐

油条泡豆腐

6
2024-10-13 11:14

关键是各式海量数字化武器终端,不但是AI的杀人武器,还是信息传感节点。这个武装军事体系决心要打谁,那谁真就是靶子

墨里春秋

墨里春秋

5
2024-10-13 00:02

这个还真不是军事机密,产能碾压完全无解,哪怕是电磁干扰的作用也是有限。

用户15xxx00

用户15xxx00

5
2024-10-12 20:55

借了100个人的钱,还了一两个的钱,就不是老赖了?

小李飞刀 回复 10-12 22:37
说啥屁话?能不能整明白了再说!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5
2024-10-13 10:07

老美不会和你兵对兵,将对将的防守。你有无人机矩阵,老美有小弟矩阵,直接导弹攻击我们本土了

thebat 回复 10-13 13:14
咋滴东风31刚飞了12000公里就忘了?

天空上尉

天空上尉

5
2024-11-05 12:12

倒真是这样,解放军的目标从来都不是一个,而是它们整个。

特有谱

特有谱

5
2024-11-04 17:29

中俄之间有做过一次联合实战演习,俄罗斯军方也承认,无论是装备还是人员素质。解放军都是要比俄军要强的,俄罗斯预计只能够支撑一个月左右就会被解放军击溃,但是在实际操演,解放军仅用不到12个小时,俄罗斯的演习部队全军覆没。尽管已经做好被击败的心理准备。但输的那么快那么彻底。还是令俄罗斯军方咋舌

用户93xxx25

用户93xxx25

4
2024-10-13 15:51

确实时势造英雄,我们做战略规划的时候,也要有前瞻性,比如论持久战。

无聊

无聊

4
2024-10-16 10:21

找十万个网瘾少年简单培训一下,飞着十万架成本不到两千的自爆无人机,在那岛上50米空中飘着,只要看到有会动的就撞上去“轰”一下。什么帐篷狗窝鸡窝,只要是能藏人的地方就凑上去仔细看看,看不清就“轰”一下。“轰”完后上个厕所点支烟,喝杯免费咖啡提提神,再链接一架飞出去。周而复始,用不了多久,对岸就剩不下什么了。

德怡小薛

德怡小薛

3
2024-10-13 05:09

一亿架无人机,干掉一个航母群,那不是绰绰有余吗?

我是你得不到的美男子 回复 10-13 18:32
大哥,你这是准备连渣都不给他们剩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竹节参 回复 10-14 15:34
有钱也不是这么造的,十万架 ,你拿无人机给他堆坟呢?还有前面浙江的朋友一亿,浙江这么有钱的吗?

数字游戏

数字游戏

3
2024-10-13 19:06

打到美国去,灭掉那群海盗。

Dream-chaser.

Dream-chaser.

3
2024-10-15 11:29

干吧,还等什么,好多人都没班上了,多几个军工厂产业链招一个人五千块,把价格给他打下来

用户11xxx47

用户11xxx47

3
2024-11-07 15:14

不对称战争!

夜刃语风

夜刃语风

3
2024-12-06 18:32

这种说穿了也是阳谋,无解的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3
2024-12-08 16:21

中国人不怕战争,要充分了解战争的残酷性,推算武器生成还要加上战争损耗,工厂电力系统被炸人员伤亡通通考虑进去,结果恐不像小编认为的乐观,当然一旦开打为了存亡只能拼死向前

呵呵

呵呵

3
2024-12-31 12:14

好文

平遥

平遥

3
2025-01-02 17:42

现在不用于战争,这种工业实力过几年就卷没了

半杯醉

半杯醉

3
2024-10-17 14:19

没有航母两弹,没有北斗空间站,你试试?前面还好,后面开始露出狐狸尾巴

心若琉璃

心若琉璃

2
2024-10-13 08:58

中国产能是美国的200倍,就等一个契机,拉它下马

一棹烟波

一棹烟波

2
2024-10-13 07:57

如果文中所言不虚,那美国人最好的战略不是拼生产力,而是限制我们石油、铁矿石等资源的海外供应,从后台瘫痪生产设备的运转。当然最好的办法还是挑起内斗,混乱内部秩序。

待我带你 回复 10-15 08:41
关键是我们已经有了这个能力,谁还敢断我们的能源?这次去沙特一万架无人机表演,你以为真是表演啊,给他们看看我们的新家伙而已,它沙特看到我们一万架无人机它敢不卖我们石油?不卖的话那就给吧

小说 回复 10-15 08:05
他们不是在一直这么干嘛[狗头],不过没成功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2
2024-10-12 19:24

别人不打能源、工厂、运输?

用户54xxx46 回复 10-13 10:04
互相摧毁呗!你毁坏我的所有基础设施,我也毁坏你的基础设施!但重建的效率,中国会远远超过世界上所有国家。

为了艾泽拉斯 回复 10-13 10:59
可以打,除非美国欧盟真的齐心协力,没有任何算计。就大阴帝国搅屎棍性格你觉得可能吗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2
2024-10-12 22:49

给你点个赞![点赞]

abcd

abcd

2
2024-10-14 07:03

中国穷人多,只有穷人才不怕战争,想着反正穷光蛋,死就死了呗,但稍微富了点就不希望打仗。因为战争会摧毁一切,无论输赢都不会幸福的。

lion 回复 11-17 15:52
能能方能止战。

wyxuan5161

wyxuan5161

2
2024-10-15 21:06

为啥不收台湾实施证明一下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2
2024-10-13 21:11

看看这个文章里面内容,把老美想象成只会防守的傻逼。这样的文章更坏

用户18xxx10

用户18xxx10

2
2024-10-15 01:57

让全世界认识下,什么叫中国式攻击强度[开怀大笑]

用户18xxx10

用户18xxx10

2
2024-10-15 01:53

很对[开怀大笑]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2
2024-10-18 14:33

九几年,看到摩托诺拉一个中文bp机那就是相当的高科技了,现在回想一下才三十来年,感觉自己都可以手搓一个了,(有点夸张,但也差不多)[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缺一门

缺一门

2
2024-10-17 13:19

就一个老美体系最合适经济挣钱就已经是胡说八道了。

杨哥

杨哥

2
2024-10-17 23:04

有道理,哈哈哈[点赞]

水深木浮

水深木浮

2
2024-11-03 02:13

产业链很重要,特别被打压限制,全球化?虽然大家都缺某些部分,但全信没准备那就被制吧[抠鼻]

绝缘体

绝缘体

2
2024-11-12 16:56

一千万架无人机!每架带二十公斤炸药,也就是十枚广岛原子弹,灭国之战都说轻了!

用户88xxx67

用户88xxx67

2
2024-11-20 05:45

几千万产业工人,是中国国防的中流砥柱!

沉默的背后

沉默的背后

2
2024-11-20 19:37

确实有道理,时代变了,举全国之力,真的可以实现当年火力不足恐惧症,而且被压抑的中国人一旦真的怒了,那就会比像抗击非典新冠一样的执行力强百倍不止。

南有乔木

南有乔木

2
2024-11-28 09:57

我们现在不光有钢铁的洪流,也有发达的科技和狂暴的产能。希望将来的对手也能有当年我们那种钢铁的意志。祝他们好运!

舒一

舒一

2
2024-12-06 11:00

还愣着干嘛?解放全人类去啊。

用户17xxx52 回复 01-01 21:03
你去

洋咩咩

洋咩咩

2
2024-12-10 22:49

没有什么岛是十亿发155毫米炮弹抹平不了的 如果有 那就一百亿发

金丰丹

金丰丹

2
2024-12-08 22:53

文章说的完全正确,工业能力是一个国家强大的基础。二战时期的美国(我现在管它叫“大粪之国”它已经配不上这个“美”字了),从42年参战到45年占领日本,三年时间里生产了29.6万架战斗机,这个数据实在是太惊人了……(现在的粪国已经彻底失去了当年的工业能力)。中国无人机产能现在是一天2.7万架,战时情况下估计能达到20万架,这个数字太惊人了,这是毁灭性的实力啊。

用户14xxx00

用户14xxx00

2
2024-12-09 12:03

一看到写着螺旋桨用木头做的,就知道这文章不可信

德怡小薛

德怡小薛

2
2024-12-31 11:58

事实是,当前中国实际经济实力应该是美国的3倍左右,工业制造业实力应该是美国5倍左右。整体物质实力中国已经占世界50%以上了,并且由于产业链的关系,全世界至少80%的工业生产离不开中国。如果打世界大战,全世界一起上的话也不够看。

人生若只如初见

人生若只如初见

2
2025-01-01 00:59

当断不断,必受其乱。

用户12xxx88

用户12xxx88

2
2025-01-02 07:45

好文章!!

陪你微笑

陪你微笑

2
2025-01-01 05:03

什么都好 就是股市太拉夸,抓几个买办资本,卖国贼

一棵树

一棵树

2
2024-10-16 08:04

以前是人海战术,现在是机海战术

历史的瞬间

历史的瞬间

2
2024-10-19 08:28

巡飞弹?这个称呼在大陆并不常见

劈山

劈山

2
2024-10-22 09:35

如果科技各各方面都达到顶尖,即使有什么军事装备没有创新,但是看看敌人的也会很快研制出来,

用户29xxx08

用户29xxx08

2
2024-12-11 22:01

核航母、055、歼20、歼35、隐轰、卫星、空间站、高超音速导弹、巡航导弹仍然决定着有决定性的作用,可以保证不会因为这些方面的弱势而让对手有翻盘的机会。

汐陽

汐陽

2
2024-12-06 17:28

开战时开直播的活,按照一台无人机1万RMB算,直播时随便来个土豪刷几个火箭就够打一波用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砰砰

砰砰

1
2024-10-13 01:50

别在uc哔哔了,国家智库需要你!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1
2024-10-13 06:00

吹牛

子非鱼

子非鱼

1
2024-10-13 10:47

好文章,大实话

胡一刀

胡一刀

1
2024-10-13 00:34

看得荡气回肠

纵横四海

纵横四海

1
2024-10-14 18:03

卡的不是量,是资源。

大鱼治水

大鱼治水

1
2024-10-14 13:27

想到一种作战方式,几块钱一个廉价超微型自杀无人机,成百上千缩到一个炮弹或者导弹中,远程打出去,到了目标上空解体,密密麻麻蝗虫过境一样杀过去

资深杠精

资深杠精

1
2024-10-16 07:36

怎么保证原材料供应?还有工厂的稳定?

我一直在假装不正经

我一直在假装不正经

1
2024-10-17 05:28

保证制信息权之后,无人机加电竞选手有没有搞头。

用户13xxx33

用户13xxx33

1
2024-10-20 15:56

理论上确实这样,但实际情况取决于上级对待战争的战略目标的对待上。如果有无人机做的无尽的战力和后勤支援,以后大规模的军队调动可能都小分队形势的节点调度,系统的高度自主性,战斗小队可能就是根据上级要求按几个按键的问题。一人灭一国。。。

神魂颠倒

神魂颠倒

1
2024-11-13 17:47

中国是和全世界的军事强国都打过仗的国家。而且没有被整趴下,还越来越好。

zjswql

zjswql

1
2024-11-15 20:05

现在就差进一步的量子通讯技术了,一旦突破,就无惧电磁干扰,直接机海战术平推,平民百姓都和玩cs一样在家远程遥控机器人参与战争,人人都是士兵,专业军人操作那些更先进的武器。

用户17xxx50

用户17xxx50

1
2024-12-17 19:22

众生皆敌,若一去不回,便一去不回。

翘臀妞

翘臀妞

1
2025-01-04 00:34

战略西移!四川大拆迁!保障有效生产线

Avicinaraka

Avicinaraka

1
2025-01-02 20:27

巡飞弹是什么鬼?

李晓明

李晓明

2024-10-13 11:58

按敌人人头算 一人一枚导弹 外加一人一百架无人机 不知够用不

显不显很随机

显不显很随机

2024-10-15 07:18

中国ko外国!

显不显很随机

显不显很随机

2024-10-15 07:17

美弟,病老虎!

生活美学记录在册

生活美学记录在册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