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16年到2024年,中美之间事实上已经对抗了8年,在中国前两天发射那枚价值

卢克文工作室 2024-09-27 08:18:25

从2016年到2024年,中美之间事实上已经对抗了8年,在中国前两天发射那枚价值8亿的洲际导弹后,中美之间最危险阶段,其实已经过去了。

为什么说已经过去了呢?

是因为以前中美之间,双方都不太清楚事情会发展到什么地步,一个小愤怒可能就引爆战争,而现在双方非常清楚各自的边界在哪里,美国说我会这么这么干,但我不会那么那么干,我什么都不干,我不成废物了?中国说这些事你不能干,那些事我就忍了。

中美双方已经划分好了政治范围,而战争是政治的延续,所以我认为,中美之间最危险的时刻,已经过去了。

4 阅读:60851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373
2024-09-27 09:31

洲际导弹试谢相当于鸣枪示警了。

A我是我的神 回复 09-27 11:52
俄发射失败了,西方有点飘,我们补射一发镇镇场子!

国人当自强 回复 09-27 15:02
美试射失败你信不信?

再也不会忘 ?

再也不会忘 ?

261
2024-09-27 11:46

危险并没有过去,相反更加紧迫了。

叶好 回复 09-28 00:30
即使再危险,这一发过去,他们就要掂量掂量了

用户10xxx62 回复 09-28 05:54
你就是个小娃崽儿,说直接点就是个大傻瓜,或许吧也是个不分黑白是非的另类。 告诉你吧:只有正义万岁! 美国北约是全人类的毒瘤,尽管它们会继续作恶下去,它们还会一直究竟生化武器,但是一物克一物,它们永远休想得逞。

平常心

平常心

190
2024-09-27 12:40

中美俄三足鼎立!谁跟谁都是敌人,又都是朋友!是敌是友随时会变!50年代,中苏同盟,中美,美苏仇改。60年珍宝岛,中苏仇敌!72年中美握手!一切都别太认真!跟谁都不是盟友!只有真正的中国人才是!

mg 小虫 回复 09-27 17:50
一切都是以国家利益为先,国家之间划分为“朋友”或者“敌人”,这是很危险的

我们 回复 09-27 18:04
欧州有独立的国家吗?都是美国附庸好吗?俄罗斯虽然战略定力有待提高,但人家好歹家底丰厚,算得上是个强国。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102
2024-09-27 09:03

和平交棒在历史上还没出现过吧,不知道会不会出意外咯。

用户34xxx54 回复 09-27 10:41
那也算不上和平交接,英国被美国通过怂恿一二战给打废了,不得不让权。如今局面是势均力敌。

我叫啥啥啥 回复 09-27 13:24
关键谁都不相信自己会失败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79
2024-09-27 10:55

老美的民兵3,苏俄的老撒旦,都是89拾年代生产的老家伙了,各自56千枚的存货,但是老美近20年内没新大货,老毛子的新货有限,老货更别提了,保养跟不上,试射都不敢,其新货试射成功概率在30%左右,老美的主力民兵3保养还行,但试射成功概率也在30%左右,也就是说,老美能用的核弹在1500枚左右,但是其弹道中俄都基本掌握,拦截概率较高。而俄罗斯的核武有效库存,高了估,也就1000枚左右,其下线极有能在700一800左右吧,但其部份弹道较新且是高超音速。不好拦截的大概在200枚左右吧。中国只要把现在标准的核武库存提高到2000枚至2500枚左右,基本就不会在有任何人敢讹诈了,不敢了,没优势了,都他妈老实

用户49xxx14 回复 09-27 11:36
你好👋,东方懂王!

用户85xxx00 回复 09-27 20:09
俄试射3次失败3次,美从2018到现在试射5次失败4次成功1次,你说了?

用户41xxx46

用户41xxx46

73
2024-09-27 09:12

卢麒元说中美这种级别的战争如果不是中国先开枪拜登是调不动军队的

黄昏 回复 上善 09-27 12:58
你就敢保证美国不会先开枪?

上善 回复 09-27 12:24
中国不开枪,拜登调动军队干嘛?

锄花种草

锄花种草

60
2024-09-27 11:46

作者想法清奇,我恰恰认为中美台下矛盾在升级

XYD 回复 09-28 00:50
不是原有的对抗升级,而是进入了新的对抗形态!

晚上

晚上

53
2024-09-27 12:37

射这个是多重含义的,其中最重要的是免得中东那个小霸王以为有个大恶霸儿子就可以为所欲为,猖狂得不得了,不知道天高地厚(又是炫耀自己的核力量,又是轰炸我们维和部队兵营附近,想警示我们?太猖狂了。),警示一下大恶霸,让它管好自己的爸爸,不要惹我们。

路人甲 回复 09-28 07:30
虽远必诛

ZENGYIsusu

ZENGYIsusu

47
2024-09-27 10:46

放了一个大炮仗,庆祝一下阶段性的成果。

蜂鸟

蜂鸟

44
2024-09-27 12:28

现在中国当务之急要加快核武/核潜的装备与建造,时不我待,老美亡我之心不死,必要时须强硬反击!

蓝色宝宝 回复 09-27 15:24
我们的核潜艇谁都不知道有多少。可能是30,也可能是60艘。核武数量机密只有一小波人之中的一小波人知道。

JIM 回复 09-28 07:17
我们需要加快制造出核动力航母,把他们送到美国东西海岸。

qing571

qing571

40
2024-09-27 11:47

月薪5000以下的才关心这些破事

不惑老帅哥 回复 09-28 04:24
哈哈,你说得对,我税前4000多,天天都看军事新闻和国际形势[滑稽笑]。

人在旅途 回复 09-28 00:19
不能以己度人,显得肤浅

游客

游客

37
2024-09-27 11:15

兄弟,才刚开始,看谁先怂

笃行致远

笃行致远

37
2024-09-27 13:00

民兵3,萨尔马特先后失常,龙哥只好再作一次示范!

用户45xxx23

用户45xxx23

36
2024-09-27 08:34

存放了那么多年该实验一下了,免得跟美俄英一样发射失败

炫饭NO1

炫饭NO1

34
2024-09-27 10:01

现在我出远火,你拿什么跟?

不怎么地

不怎么地

33
2024-09-27 12:42

不战而屈人之兵,上兵伐谋!

八叔

八叔

32
2024-09-27 11:49

战略核导弹,一弹可灭一国,一亿多美金一颗并不算贵

道法自然

道法自然

31
2024-09-27 11:33

鸣枪示警!别把老子逼急了!逼急了,老子开始扔煤气罐!

钓不到鱼的渔翁

钓不到鱼的渔翁

27
2024-09-27 16:23

家里平时多储存一定粮食、药品、水,最好再储存一罐液化气,如果需要,请不要给国家添乱,耐心等待,不造谣,不传谣,相信我们的子弟兵。

木鱼

木鱼

27
2024-09-27 13:53

就那帮子盎撒强盗,别太指望它们有理性。它们的文化底蕴就撑不起这两字,所以世界危机还没过去。

xwq5182201

xwq5182201

25
2024-09-27 15:36

明明越来越危险,你说危险过去?说笑呢。

samth lei

samth lei

24
2024-09-27 12:26

谁也不是傻瓜,打仗是要死人的!

啊哦

啊哦

23
2024-09-27 15:46

核弹这玩意,成功率不百分之百,有什么意义?很多人说民兵3和萨尔玛多的成功率不足3成,那特么不是扯淡吗?真要是战时需要,全特么在自己发射井里爆炸了,那还不如直接投降了[哭笑不得]最起码不挨炸不是?所以可靠的还得是海基和空基,在公海发射,即便失败了也顶天发射人员牺牲

闲云 回复 09-28 06:16
谁家试射导弹带真的核弹头?

啊哦 回复 闲云 09-28 11:00
我说试射了吗?我明明说的战时发射好不?

三笑催化器

三笑催化器

22
2024-09-27 14:51

你听谁说的过去了?净瞎扯淡

用户14xxx21

用户14xxx21

21
2024-09-27 14:58

跟资本家谈对抗已结束!?那句话怎么说来着,10%的利益就让其疯狂,50%的利益就能让其不择手段,100%的利益就能让其承认不是人类了!!!

富贵

富贵

20
2024-09-27 12:37

你以为的你以为?白皮的战略都是一直进攻,直到头破血流力有不逮。参考一下加沙,什么是底线,底线就是阿拉伯人死光或者是逃跑完了。然后停下来消化一段时间,再向黎巴嫩叙利亚进军。你看一下乌克兰是不是这样,大毛不打我就直接北约化,手段的区别一是一口吃掉,不行就小步快跑,退一进二。所谓的过去了你是不是没睡醒,西线无战事不过是没发现而已。你再看一下南海台海,每时每刻小动作可停了一分钟。真是太幼稚了

羽默

羽默

18
2024-09-27 12:32

“温水煮青蛙”的策略一旦被确定为“失策败北”,你猜下一步会是什么战略?盎撒如果真的战略收缩蓄势,留下一条“解绑的”豺狗,一只“自大且虚张声势的”芦花鸡,等等等等, 那才是最大危机时刻到来了。。

~汤面~

~汤面~

18
2024-09-27 15:24

真正的点是美国降息了

沉默~~~

沉默~~~

18
2024-09-27 16:32

是的,当我默默的把菜刀拿出来以后,周边人都变得有礼貌了!

用户11xxx73

用户11xxx73

16
2024-09-27 17:53

错,以后会越来越敌对,一定要做好战争准备,那种世界级的大战准备。如果打仗,我就算五六十了也要报名参军。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15
2024-09-27 15:18

危险还没来临

高手

高手

15
2024-09-27 15:30

恰恰相反,中美冲突会越来越严重,会掐经济

男煮角

男煮角

14
2024-09-27 13:08

再分别来一次海基和空基10000公里试射,那危险就真的过去了

用户18xxx32

用户18xxx32

14
2024-09-27 14:10

是的 谈话已经没用了,展示武力的作用的时候来临了,

一切随缘

一切随缘

13
2024-09-27 13:56

不会的

大瑶

大瑶

13
2024-09-27 15:40

中美之间迟早有一战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13
2024-09-27 18:40

居安思危!

轮回

轮回

13
2024-09-27 16:48

洲际导弹相当于抽刀叉桌子上了,不服就干,不要废话。

李江

李江

13
2024-09-27 16:14

美国三叉戟战略核潜艇在南海游荡偷笑

用户16xxx94

用户16xxx94

12
2024-09-27 12:09

美国现在内部矛盾很激烈,对外应该顾不上了。

进击的老王

进击的老王

12
2024-09-27 12:28

我猜是侦测到了什么,打一枪威慑下

冰两点水

冰两点水

12
2024-09-27 13:43

瞎扯淡

徐运蓬

徐运蓬

12
2024-09-27 18:47

八年?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那天起,就开始对抗了。49年,美军能占据青岛。58年美军舰艇能逼近厦门几海里处。92年美军军舰能在台湾海峡穿过。o4年美舰能驶入东海识别区。22年,美潜艇能驶入南海(后来撞山了)。

星星

星星

11
2024-09-27 12:53

恰恰相反,刚开始!

保时捷

保时捷

11
2024-09-27 15:48

就差动手了,还危险时刻已经过去了,哄鬼吗?

申~渝

申~渝

11
2024-09-27 13:17

8年全维抗美战争终于迎来胜利的曙光!

台湾舰

台湾舰

11
2024-09-27 15:02

幼稚

东雪东花

东雪东花

11
2024-09-27 12:14

历史科研项目验收前的试运行而已[抠鼻]

随风

随风

10
2024-09-27 11:22

价值8亿的导弹?这对于普通人来说,确实无法想象。

隔壁老猫

隔壁老猫

10
2024-09-27 12:32

中美爆发热战可能性基本为零,不过战争一直存在,三大岛链,经济脱钩,台湾问题等等。

懒得说

懒得说

10
2024-09-27 12:38

只要能压着大漂亮不鱼死网破,相持阶段,优势在我

人民车夫

人民车夫

10
2024-09-27 13:27

这个家伙估计吃了迷魂汤,已经六神无主了吧

人民车夫 回复 09-27 15:03
战略上藐视,战术上重视,任何时候都要记住,帝国主义国家是要吃人的

光棍村里最靓的仔

光棍村里最靓的仔

10
2024-09-27 12:44

一边放导弹,一边引外资,全世界的💰都到🐇来投资,那么全世界都反对对🇨🇳开战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9
2024-09-27 16:05

不可能,中国台湾不可能放弃,中美为了台湾问题,极可能有场大决战。

昨夜起秋风

昨夜起秋风

9
2024-09-27 11:40

跟现在的中国开战,简直就是活腻了!美帝的金融战病毒战没有把中国干趴下,剩下的只有嘴炮了,中国倔起已经势不可挡!

Ce

Ce

9
2024-09-27 20:58

台湾是绕不开的,在台湾问题上中美才是真正的较量

77

77

8
2024-09-27 17:46

台湾还没解放,还没到最危险的时候。

特不靠谱

特不靠谱

8
2024-09-27 22:00

主要是最近小日子上蹿下跳得厉害,加上大毛发射失败,那帮人突然觉得自己又行了,都在蠢蠢欲动。所以得放个炮仗震慑一下,也让他们清楚,要是要是轻举妄动,我加个核弹头,你们国土离得再远也无济于事

和平之子

和平之子

8
2024-09-27 17:02

中国要打仗立威,美国也要打仗立威,只要不是中美开战,打代理人战争还是可以的

游客

游客

8
2024-09-27 16:37

律师费和诊费撑起来的GDP,不看也罢。

天行健君子自强不息

天行健君子自强不息

8
2024-09-27 15:58

错了,危险刚到身边

学而时习之

学而时习之

8
2024-09-27 13:38

这个评论区比较清净,没出现那个神经病![赞]~不过等不了多久,那货又会来了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8
2024-09-27 18:40

居安思危!

老郭

老郭

7
2024-09-27 16:56

中美最危险的时刻还没有到来。

用户13xxx84

用户13xxx84

7
2024-09-27 17:45

要想制服美国,必须先搞穷美国,并且偶尔施舍颗糖!!!切记!!!切记!!!切记!!!

用户37xxx18

用户37xxx18

7
2024-09-27 15:49

什么可能有都存在

风流动

风流动

7
2024-09-27 16:00

认清形势是好事。再建G2各人角色扮演得重新规划。

喂,是你

喂,是你

6
2024-09-27 17:03

那玩意8个小目标啊😱

歌歌兼职酒和话筒

歌歌兼职酒和话筒

6
2024-09-27 15:57

根据国际形势的变化现在可以删除不首先使用核武器这一条了

北海土士

北海土士

6
2024-09-27 13:24

战争是政治的延续,中国的政治延续得不错,不过似乎美国延续得不够好。

aska

aska

6
2024-09-27 17:44

错,这是物理对抗的试探,war3真正的开始

∮江南雪夜∮

∮江南雪夜∮

6
2024-09-27 17:44

没有最危险,只有新 更危险。

用户75xxx69

用户75xxx69

6
2024-09-27 11:58

应该放到以色列旁边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6
2024-09-27 13:54

为什么不是刚刚开始?

帅帅

帅帅

6
2024-09-27 21:23

都已经出实弹发射的大招了,还过去了,这已经是最后的几个警告了,再往下是什么你敢想?这个导弹就是告诉美国佬,开战就是直接打本土,不用想着像二战那样躲后面发战争财,不可能的

zhzhzhhaihaihai 回复 09-27 21:49
嗯嗯,敢过来绕湾湾!兔子就敢挖你后花园!让你有来无回,无家可归!

七色光

七色光

6
2024-09-27 18:08

乐观了

心随意动

心随意动

6
2024-09-27 16:39

幼稚

遼東

遼東

6
2024-09-27 14:58

胡言乱语。

小布丁pinky

小布丁pinky

6
2024-09-27 13:13

导弹中断和初段会被拦截吗

菜园子

菜园子

5
2024-09-27 13:51

大家比比试试,然后,重新划分势力范围!

qzuser

qzuser

5
2024-09-27 18:07

我不这么认为。

xbyf

xbyf

5
2024-09-27 12:48

很多事情,我们现在只做不说。机器狗没曝光前,谁知道呢?曝光后科幻小说作者都讲,思想跟不上了。千万不要怀疑世界第一工业大国的实力,该有的一定会有。

春天山水

春天山水

4
2024-09-27 14:59

中美之间的危险期可能过去吗,下任总统又是啥办法对抗中国,谁也无法预料。但有一条是可以肯定的,美国人老子天下第一,我行我素。任何人不能违背美国人意志。任何老二我都会想尽一切办法干死你!你说最危险时期过去了,可能吗?

用户18xxx68

用户18xxx68

4
2024-09-27 16:31

无知

数字游戏

数字游戏

4
2024-09-27 17:03

准备决战吧

旭阳

旭阳

4
2024-09-27 17:37

这次的股市大涨就是从试射洲际导弹后开始的。

用户15xxx38

用户15xxx38

4
2024-09-27 17:43

什么人都敢乱说

数字游戏

数字游戏

4
2024-09-27 17:03

准备决战了。

疑是一席风卷过

疑是一席风卷过

4
2024-09-27 23:24

国家之间的博弈就是为了自己的利益不停的试探对方的底线,只要底线和实力是匹配的,那就相安无事。

蓝色宝宝

蓝色宝宝

4
2024-09-27 15:43

美国对于小国家的常规操作是动武。对于有军事实力的大国是经济制裁和武力恐吓。就像一个黑帮老大一样遇到有刀有枪的对手绝对不会亲自下场,他也怕死。这叫死道友不死贫道。

人在旅途

人在旅途

4
2024-09-28 00:08

啥时中美俄搞个联合核武演习,相互发射不带弹头的核弹,一边发射,另一边拦截,那就知道谁在裸泳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清茶煮酒淡味人生

清茶煮酒淡味人生

3
2024-09-27 17:50

每年发射一颗,我们耳朵就清净的很,才8亿买个安静值了

军临天下

军临天下

3
2024-09-27 21:18

亮剑了,互有所忌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3
2024-09-27 15:49

你说了个屁话

曾醉

曾醉

3
2024-09-27 21:48

持此种观点,说明是一个媒体人,或者说是一个文人,而不是一名政治家。

企鹅

企鹅

3
2024-09-27 17:14

如果A股一直气势如虹,战争必将来临

騰飛

騰飛

3
2024-09-27 20:24

对对对,它们等着坐以待毙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3
2024-09-27 20:59

真正的对抗才刚刚开始,你居然说危机过去了,当真可笑!

橙红年代

橙红年代

3
2024-09-27 14:46

何止八年,中美从八十年代到现在都冷战多少年了!

乌龟飞啊飞

乌龟飞啊飞

2
2024-09-28 00:50

以为最危险时刻已经过去的观点很危险,美国目前政治极端撕裂,政客们在对华问题上都是炫耀谁更强硬,不排除他们无节制加剧中美对抗

卢克文工作室

卢克文工作室

尽可能坚持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