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株洲致6死车祸事件,现场监控视频曝光,我注意到5个细节问题: 1、车辆失控

女王麻麻 2024-09-23 15:47:15

湖南株洲致6死车祸事件,现场监控视频曝光,我注意到5个细节问题: 1、车辆失控后,司机连喊了十几声“完了”,可见司机当时已经惊慌失措,脑子里一片空白了,已经没法正常操控车辆了。 2、涉事车辆被追尾时,前方的车辆已经开始走了,而且距离涉事车辆已经有十几米的距离了,这时司机完全可以不用打方向的,但司机错误的往左打了方向,进入了对向车道。 3、车辆冲入对向车道后,视频中没看到有刹车的迹象,而且速度似乎越来越快,撞到数辆电动车后依然没有刹车,直到撞上两辆轿车后才停下来。 4、事故发生后,现场有一名穿白色短袖的男子在打电话,对着手机情绪崩溃的大喊着“死人了”,估计是涉事车的司机。 5、现象公安人员带走了一名穿白色带图案T恤的男子,但并不是打电话的白衣男子,不知道这位男子是谁?是后方出租车的司机吗? 开车上路,一定要全神贯注,把注意力放在驾驶车辆上,你的一次不经意的分神,就可能造成无法弥补的错误! #湖南株洲多车相撞致6死7伤# #湖南株洲致6死车祸事发前画面曝光#

0 阅读:45202

评论列表

鹰山飞剑

鹰山飞剑

78
2024-09-23 23:32

仔细看看过程视频,很明显被追尾后的4-5秒钟司机都是正常的,车子随后突然加速不受控制,之后司机还在努力躲避撞到人。大概率是被追尾后车辆电控系统出问题了。

吴有全 回复 09-24 07:13
他在努力躲避撞车和撞墩子,选择了撞人

aexfaxzd 回复 09-24 06:12
新手开电车,不关动力回收的话很容易把油门踩成刹车,松油门时很像轻踩刹车的感觉,别说新手了,我刚换电车时注意力不集中都踩错了两三回,幸亏马上发现了

弦外音

弦外音

63
2024-09-23 18:14

官方没宣布前不要揣测,不造、信、传谣。

CzYong 回复 弦外音 09-23 20:44
出租车是起因

弦外音 回复 09-23 19:44
哦,那么刹车有问题吗?拘留的是网约司机还是出租车司机?

钟志辉

钟志辉

52
2024-09-23 20:33

1撞前车 2擦撞中心隔离墙 3撞对方机动车(这时车速还未提升) 4擦撞对方路边防护墙 这4种都是伤亡最少的 偏偏选择对自己危害最少的电动自行车去撞,这个是高手!!!

99 回复 09-24 07:54
确实,就算前面有一群孩子,也不会往墙上或别的车上撞,怕赔钱,所以对人撞,年轻新手

树袋熊 回复 09-24 11:33
确实,汽车撞电动车,他铁包肉肯定啥事都没有。

season in sun

season in sun

46
2024-09-23 21:53

白车被追尾不是你疯狂逆行加速优选最右边摩托车多的车道撞人的理由!如果轻判,那以后碰到类似情况都学这样干,大家全完蛋!

海的彼岸 回复 09-24 12:27
后车这种情况,上了法庭也不可能去承担主责,没有哪一条法规可以让后车担主责,她的保险公司也不可能认,这么大一笔数额保险公司可不是慈善机构。

海的彼岸 回复 09-24 12:05
不知你有没有在交警部门工作的朋友,你先去问一下这种情况下交警会怎么判,再来说谁傻的问题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43
2024-09-23 22:53

出租车全责,出租车万恶不赦,出租车是社会的倒退,出租车的人都是见钱眼开,出租车都是绕路没道德。出租车不文明,出租车是落后的代表,出租车不该存在在这社会中!建议取消出租车,早点让网约车垄断,惠及大众

真得瑟 回复 09-24 01:29
这还不如自动驾驶停住不动呢,加速撞人这种选择是所有选择最差的一个

用户14xxx96 回复 09-24 11:21
十个出租九个坏

致命的执着

致命的执着

41
2024-09-23 19:22

失控直接追尾前车不就停下来了,冲向对向非机动车就不厚道了

浴火骷髅 回复 09-24 07:02
个人觉得就算真的刹车失灵也可以镲撞护栏停车明显是慌了操作不当!!!

代号C 回复 09-24 09:47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是电车呢?自己选的嘛偶像

是鬼旦啦

是鬼旦啦

39
2024-09-23 21:16

有些人真不适合开车

阳怼天 回复 09-23 22:18
被追尾后速度还很慢,然后他往左打方向又加速冲向对车道,连续撞了多名骑电驴的……

人字拖

人字拖

35
2024-09-23 21:02

油门当刹车,有中央隔离水泥挡板不撞偏要去撞行人。

饿了就吃 回复 09-24 10:14
开始速度不快完全可以不用撞人。撞隔离墙是最好了。

清闲 回复 饿了就吃 09-25 18:18
撞了隔离也是后车给他修车。也不知道当时怎么想的。估计本能就是自己车别受损,就打方向往没人的地方开,结果非机动车道都是两轮的,越紧张油门踩的越厉害,最后傻眼手哆嗦撞对向车上了

4297827

4297827

35
2024-09-23 22:49

这样的人,直接打子弹,可以避免以后的祸端

专用国货

专用国货

34
2024-09-23 17:21

是不是新手

小兵子 回复 09-24 12:52
确实是刚拿证的新手

雨停啦咯是 回复 09-24 12:38
好家伙有出一个新名词防呆措施[点赞][点赞]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31
2024-09-24 01:01

很明显是他自己向左打了方向盘,造成重大悲剧。要是不打方向盘,顶多就是追尾

奶茶咖啡

奶茶咖啡

23
2024-09-24 01:12

国内驾照考试真的需要加强心理素质过硬这关,其实感觉是个人就能拿到驾照,可以上路,再有就是很多品牌电动车的设计根本没有过关,像这种单踏板设计就不能通过,因为这种设计完全颠覆了常规习惯

海东青

海东青

20
2024-09-23 18:52

女司机碰到一点小事就失智了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 回复 09-24 05:01
后面追尾的出租车是女的,前边肇事网约车是男的

用户18xxx15 回复 09-24 11:02
你真搞笑

荒年

荒年

18
2024-09-23 22:38

菜踏马就别跟那么近追尾,结果碰上个更菜的,这起事故就应该前后车一起买单,责任一半一半。后车不保持安全车距追尾是诱因,诱发本起事故的发生,前车操作失误,为自己的菜买单。要是都是前车问题我是不是可以专门找和我不对付的人追尾去了,成功一次倾家荡产或者前车撞死我就承担追尾的责任爽歪歪。

Elven

Elven

17
2024-09-24 02:09

我有一次刚转弯过去,就发现有2辆自行车在机动车道上逆向骑行,刹车肯定来不及了,我二话不说,一把方向朝路边隔离带冲过去,最后离隔离带还差5CM的地方刹停了,这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萝卜白菜

萝卜白菜

16
2024-09-24 00:14

多半是被撞后失控了。

lpy813 回复 09-24 14:23
轻轻撞一下就油门失控了,这个车企可不敢背锅。这是要企业破产的责任。

汪汪旺

汪汪旺

16
2024-09-24 09:24

出事视频我看过了,个人觉得他可能开的是电车,被追尾后车子高科技装备损坏而失控。

蓝天白云

蓝天白云

13
2024-09-23 22:52

这个司机应该以死谢罪

业余科幻小说家

业余科幻小说家

13
2024-09-23 20:31

再选车要有主动刹车的

用户10xxx43 回复 09-24 15:46
然后你怕了踩刹车,因为制动距离不足追尾了。汽车厂家会说你人工介入导致主动刹车退出,你自己问题。

业余科幻小说家 回复 用户10xxx43 09-24 16:50
想起来了,是主动刹车好像只刹两秒,然后就退出干预了

星光之火

星光之火

12
2024-09-23 20:25

车辆失控撞护栏就可以停下来,为什么要对着人群撞

用剑的叮当

用剑的叮当

11
2024-09-23 22:38

呵呵,根本刹不住,电车。。。

吻aiq敏

吻aiq敏

10
2024-09-23 20:23

我觉得后车追尾都有很大责任,事故车可能真是车辆问题失控的机会也很大

用户10xxx12 回复 09-23 21:51
这个油门当刹车的人才是主责,感觉驾照可能是买的。

云飞 回复 09-24 07:00
不像失控,被撞前几秒车速很慢,明显后期偏到人行道,看到很多人慌了踩了加速踏板,越来越快了

等不到花开

等不到花开

10
2024-09-23 19:26

我上次高速碰到女司机急刹,没敢变道,导致追尾,保持安全距离行驶这些话就不要说了。

用户95xxx06

用户95xxx06

9
2024-09-24 04:13

傻瓜开车

用户17xxx50

用户17xxx50

9
2024-09-24 00:13

一个小追尾酿成怎么大的交通事故也是醉了

๓ัั哎ོ࿆呦ོ࿆喂ོ࿆࿆   ༘

๓ัั哎ོ࿆呦ོ࿆喂ོ࿆࿆ ༘

9
2024-09-24 03:35

都说了应该禁止私家车上路,就像禁止摩托车和电瓶车一样,太危险了!

Eason

Eason

8
2024-09-23 23:26

新手第一次发生事故是非常慌的

奔跑的蜗牛

奔跑的蜗牛

8
2024-09-23 22:45

应该是个新手司机,被撞了刹车就没事了。还突然加速,真是搞不懂。

廖灼平 回复 09-24 00:44
这是电车,有可能是电控系统失灵。如果是油车就是司机太菜了[哭笑不得]

木昜

木昜

8
2024-09-23 22:50

白色司机错误的判断以为是被大货车追尾连忙打左方向加油门一踩往前冲,生怕被想象的大货车夹成肉饼

孤独患者

孤独患者

8
2024-09-23 22:53

5,追尾的是女司机

喷子王中王

喷子王中王

7
2024-09-23 22:25

出租车司机专门喜欢撞新手,因为新手的好坑,还有保险公司赔钱!

金风楼

金风楼

7
2024-09-24 05:34

如果是燃油车绝对不会出这种问题,可惜了无辜的生命,建议直接判处死刑,谁让你不会开还买新能源。

A.R.M.Y~没有不可能

A.R.M.Y~没有不可能

7
2024-09-25 11:08

正确处理措施,不打方向,擦碰中间水泥护栏,损失最小。司机偏偏选择了最大损失操作。

用户18xxx15

用户18xxx15

7
2024-09-24 11:00

被警察带走的可能是追尾的网约车司机,网上说是个54岁的女司机。唉,她也倒霉,谁知道一个追尾会导致这么惨烈的结果。

徐福元

徐福元

7
2024-09-24 06:45

如果被追尾司机什麼也不做也不会这么严重的后果,汽車只会惯性前行速度也不会快

陌生人

陌生人

6
2024-09-24 01:28

他不打方向什么事都没有,搞不懂他为什么要打方向

我是谁

我是谁

6
2024-09-24 00:08

现在都是电子的,有行车电脑控制,所有的信号都是传感器交给电脑进行控制反应。不是机械。要是死机或错乱就很麻烦。以前油门是线控,你踩下去,会马上有反应,会冒黑烟。现在是电子的,发动机转速不上去,踩到底也一样。

江越能源陈越

江越能源陈越

6
2024-09-24 08:20

电车确实可以做智能刹车系统,高叫,救命,刹车,停车,超分贝惊叫,自动识别车内声源,就会断开动力系统,开始非急刹,这至少不会导致剧烈撞击。

爆爆

爆爆

6
2024-09-24 00:34

是不是电动车刹车也要受电池控制? 一旦发生事故短路 刹车也踩不了?

p8

p8

5
2024-09-24 01:07

电车失控吗?那没事了,正常情况。智能嘛电控嘛

呃呃呃

呃呃呃

5
2024-09-24 02:08

隔离带的重要性

镰刀DF30501

镰刀DF30501

5
2024-09-24 10:29

这傻逼直接死刑

杜l.o.ve嚻劒(嘉源广告装修公司)

杜l.o.ve嚻劒(嘉源广告装修公司)

5
2024-09-24 08:03

就笔者说的第一点,可能瞎没看见视频,他躲过了桥墩,躲过了汽车,然后偏偏电动车躲不开

用户15xxx80

用户15xxx80

5
2024-09-23 22:57

估计是特么买的驾照,花钱找人替的那种,

沉沉

沉沉

4
2024-09-24 12:45

新手不是最怕踩油门?我学开车的时候教练老是说油门踩下去别怕,新手开车速度慢,不是说开车三个过程,新手慢,等技术熟练半吊子的时候最快,到老司机的时候速度又慢下来了

大气寒流

大气寒流

4
2024-09-24 22:55

开车久了会有肌肉记忆,自动档车刹车也不会踩错

刀疤

刀疤

3
2024-09-24 06:32

说白了就是个废物菜鸟司机

小人物

小人物

3
2024-09-24 06:09

车主:完了完了,我不会踩刹车了,谁告诉我怎么踩刹车?…

郑州井盖大王

郑州井盖大王

3
2024-09-24 06:21

女司机[滑稽笑]

撕体分黑蛐蛐

撕体分黑蛐蛐

3
2024-09-24 06:27

柯南大人,来节奏一波带起!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3
2024-09-24 19:30

看过车载行车记录仪,司机根本就不适合开车,光会喊完了完了,出现状况根本就傻了

污妖王

污妖王

3
2024-09-25 11:55

跟是不是电车油车有毛关系?

做爱做的事

做爱做的事

3
2024-09-24 07:30

马路杀手太多了

飛鳥

飛鳥

3
2024-09-24 00:27

随便撞一辆小车都好过往小电驴方向撞要好

苍狼

苍狼

3
2024-09-24 14:01

追尾力度不是很大,估计是新手吧

小悦观影

小悦观影

3
2024-09-24 07:44

确实,都是一直在避让隔离带汽车和护栏,逮着电瓶车一个一个都没带偏一下的,这人什么脑子?

钟志辉

钟志辉

2
2024-09-24 11:14

这个视频中白车被撞之前,车子已经停下,前车动了准备走,这时有大概率,白车也准备加油走,这时司机脚应是放在油门上的,为什么一撞就失控,坐姿不好的人会后倒,脚会猛踩油门上了(驾校第一天上车的动作就是要调整坐姿),然后又不舍得撞车(直接撞前车,什么钱都不用赔,后车的全责),选择了打方向,而且选择了向空位对向车道逆行打方向,这时候车速还没提高,可以撞回来同车道的车或者撞隔离墙的防撞沙桶,或者撞对向车道的车,但是司机已经蒙了,就想着怎么减少自己的损失,我想每一个驾校的教练都有教过,当你刹车失灵或者没法操控车子的时候,是找什么东西撞的?他现在选择了一种最不应该的人去撞,现在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出租车司机的责任怎么划分,出租车司机是女的54岁了,估计还有不到一年就可以退休了,这个事故是因为她没有保持和前车的安全距离引起的,按照正常来说她是全责,但是估计她也没有想到一个轻微的追尾,前车就好像一只火箭这样飞出去了,那你说她冤枉不冤枉,冤枉!那说她有没有责任?又有责任,有大概率要坐牢了,54岁了,希望那天不是她要上的最后一天班,如果是那只能说命运弄人啊!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2
2024-09-24 09:05

紧张导致完全失去判别了

山已几哥哥

山已几哥哥

2
2024-09-24 10:13

这件事也警醒了我,遇见这种,刚提速又不快,直接撞前车就行了。大概率后车赔即便自己赔,也有三百万保险。不能自乱阵脚,一味规避风险可能造成最大损失。

鹰山飞剑

鹰山飞剑

2
2024-09-24 09:16

叫个什么狐来着

用户14xxx36

用户14xxx36

2
2024-09-24 06:23

愿所有人平安

碧海蓝天

碧海蓝天

2
2024-09-24 06:35

穿白色短袖打电话的有可能是别的司机或者骑电动车的人,被警察带走的才是肇事司机

tb_5845161

tb_5845161

2
2024-09-24 09:53

可以和汽车撞啊,为啥撞电动车

TommY

TommY

2
2024-09-24 17:09

国家应该强制给每个电动车安一个急停按钮,就像机床上的那个一样,出问题一拍完事。

贵在给力

贵在给力

2
2024-09-24 13:21

他肯定以为自己踩的刹车但刹不住!他不知道自己踩的是油门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2
2024-09-24 07:11

先不说失控没失控,撞人时首选撞物次选撞车,谁都知道路上的人撞不起!这哥们结果也不会好了!

nell

nell

2
2024-09-25 10:21

电力车失控那设计能够留个“保险”吗:[手刹]!最没办法了,其他电控失灵了,那也还可以最后关头用手刹限制它一下

淡泊明志

淡泊明志

2
2024-09-24 16:40

有没可能是车子本身刹车控制的问题?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2
2024-09-25 11:07

二货,鉴定完毕

黑暗的等待

黑暗的等待

2
2024-09-24 14:51

这不是故意杀人是什么?这么多选择非得挑一个对自己和车子最安全,对其他人最危险的选择

PaperCut

PaperCut

2
2024-09-24 11:27

速度也不快啊,偏要撞对向电瓶车,哪怕你撞对向小车,大不了车辆报废,气囊弹出,人受伤。这人太自私了!巨婴啊!

天狼星Sirius

天狼星Sirius

1
2024-09-24 08:44

这猪又把刹车当油门了

wygoodok

wygoodok

1
2024-09-24 08:06

这么威胁应该全面禁止汽车上路,和摩托车一样待遇,,这样减少拥堵还保护环境[赞][赞]

花开花謝

花开花謝

1
2024-09-24 07:15

手动挡要安全点

用户18xxx28

用户18xxx28

1
2024-09-24 08:45

保重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

1
2024-09-24 05:02

看图上是穿拖鞋?

卧龙

卧龙

1
2024-09-24 06:23

出租车司机要负全责

用户96xxx74

用户96xxx74

1
2024-09-25 12:36

大脑一片空白的时候、没有那么多选项

五香香瓜子

五香香瓜子

1
2024-09-25 10:49

这撞法典型的死道友不死贫道。

用户18xxx56

用户18xxx56

1
2024-09-25 08:09

刹车失控可以理解,不可能连方向都失控吧,避车避交通设施就是不避人,真的是个人才

琳珰

琳珰

1
2024-09-25 23:09

为什么大桥上会有电动车走呢?

小怪物之炯炯侠

小怪物之炯炯侠

1
2024-09-24 10:20

打电话喊死人的不一定是司机,大概率是受害者家属。被带走的是肇事司机,追尾的可是女司机

薄纱哥

薄纱哥

1
2024-09-24 09:33

主责追尾车,次责被追尾车

阿阿阿阿啊

阿阿阿阿啊

1
2024-09-25 12:00

那么多被追尾的,都像他这样去对面车道加速撞人?这车主应该判无期。

D L M

D L M

2024-09-24 08:42

电动车如脱缰野马,完全不受人控制,只接受智能化系统或后台控制

gong哥

gong哥

2024-09-24 07:48

职业杀手[作揖]

休城之迷

休城之迷

2024-09-24 08:25

法律应该禁止单踏板模式

女王麻麻

女王麻麻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