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是中美最接近打仗的时候,至此以后,中美全面开战的可能已经没有了。 美

深一度看 2024-09-18 20:13:55

2016年,是中美最接近打仗的时候,至此以后,中美全面开战的可能已经没有了。 美国想打的仗是,日韩菲直接上,美国打支援,消耗中国。 我们对战争的规划,要不就是韬光养晦,要不就直接“掀桌子”,重新建立全球秩序。 所以16年,南海对峙,美国航母过来挑衅,我们直接四大舰队“怼脸”,美国灰溜溜的跑了。 16年之后,就是“熬鹰”,美国的衰败已经注定,只是美国什么时候能接受的问题? 熬鹰需要时间,但是终究能驯服的!

5 阅读:26674

评论列表

hlzz

hlzz

110
2024-09-19 02:56

想消耗中国?问题是菲根本不够格,而日韩根本没有纵深,一打就是灭国之战,尤其是日本,它是战败国,敢乱动中国是可以再核它一次,法理上是站得住的!有美国打支援也没有用。

随帆 回复 09-20 00:38
说是消耗也没错,中国的复兴挡是挡不住,可以迟缓中国的复兴啊!

Lee

Lee

69
2024-09-19 07:51

中国不打丑国本土之外的仗!

G.long 回复 09-19 13:44
也不一定非要本土,日韩,一二岛链的美军基地清理了就足够老美喝一壶,所以老美不敢发动哪怕代理人战争,只会加速美国的撤离。

16xxxx32

16xxxx32

51
2024-09-19 11:28

打主人给狗看,擒贼先擒王!

朝花夕拾

朝花夕拾

39
2024-09-19 08:43

中国的崛起,无解,因为这个民族上进,奋斗,有坚定的信念,有共同奋斗的目标,有坚强且有格局眼光谋长远的领导层,有宽广的国土,有庞大的人口和丰富的资源,五千年文明,有文韬武略,现代方面科技军事在追赶。。放眼全球,哪个国家有这种优势占齐全了的。。。美丽曾经是发展的很好,也达到了顶峰,但是现在他应了古话,物极必反,盛极而衰。我们正处于发展蓬勃,即将进入盛的时代

嘿嘿嘿 回复 09-23 10:28
一个“卷”字足以横扫全世界。

用户18xxx94 回复 09-24 14:40
说的好!这正是我中华民族复兴的底气[赞][赞][赞]

。。。

。。。

36
2024-09-19 16:06

中国只打美国佬,不可能给美国佬在幕后的机会,

龙行天下

龙行天下

33
2024-09-19 13:27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稳扎稳打,瞄准世界第一,缺啥补啥!

xbyf

xbyf

25
2024-09-19 14:53

很多事情,我们现在只做不说。机器狗没曝光前,谁知道呢?曝光后科幻小说作者都讲,思想跟不上了。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19
2024-09-19 15:35

看过铁雨没有 日本当时就是想中美开战 吓到美国把日本的美国人全部清除到军队外 美国都不想拼命 只是南海而已 美国还有北美非洲欧洲日本韩国慢慢割 谁他妈想all in

黑夜 回复 09-19 18:46
日裔美国人

用户10xxx13 回复 黑夜 09-20 15:24
只会打五笔啊 可惜手机难为我

暴君

暴君

16
2024-09-20 15:17

俄罗斯就吃亏在这里,只对乌克兰动手,却不敢直接怼背后国家,我们的底线很明确的告诉美国,不管谁挑衅,我都先打你

用户11xxx54 回复 09-20 23:36
俄罗斯有了新领土,并不吃亏,也在持续消耗西方

饿了就吃

饿了就吃

14
2024-09-19 16:09

四大舰队???????

杨宏志 回复 09-20 02:09
还有火箭队[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姑苏城里相王弄 回复 09-21 06:16
[滑稽笑]西海舰队在甘肃敦煌的戈壁滩上

用户13xxx69

用户13xxx69

8
2024-09-19 14:52

连狗带主人一起灭!

飘P扬

飘P扬

8
2024-09-20 21:20

熬鹰🦅这个词儿用得好[滑稽笑][滑稽笑]

心情不错

心情不错

7
2024-09-19 23:05

打贸易战和科技战都是我们国家的弱项对西方的强项,时间长了我们会败给西方的,应该在俄罗斯或者是以色列最差菲律宾,和西方在战争中击杀它们,这是我们的强项对它们的弱项一定胜。

用户11xxx54 回复 09-20 23:34
胡说八道[开怀大笑]

剑者仁心 回复 09-24 09:28
你懂个锤子

提款机

提款机

6
2024-09-19 21:31

霉痢奸合葬国:请消费者放心,大肠杆菌苹果,一键火化特死了是安全的。我们暂时还没有引爆它们的计划。

用户12xxx36

用户12xxx36

6
2024-09-21 18:12

打群架么,揪住领头的狼揍,

用户11xxx52

用户11xxx52

6
2024-09-28 08:52

老祖宗几千年前就玩过的手段,想跟我们斗,鹰酱你还嫩了点。

知了

知了

5
2024-09-19 19:14

美国最想的是中印打起来

用户11xxx54 回复 09-20 23:40
打了,冷兵器,一样可以拿回领土

全球发展研究会助理研究员副秘书

全球发展研究会助理研究员副秘书

5
2024-09-21 22:06

脑子进水了!现在是最危险的时候,美国会甘心吗?现在是美分公知带路党精日分子和1450等麻痹中国的进行中,下一个珍珠港事件发生在中国,就像日本甲午战争对中国做的那样。[吃瓜]

天使VS魔鬼-海尔

天使VS魔鬼-海尔

5
2024-09-28 04:53

感觉我们可以学习毛主席的换家战法,只有美国盟友中的任何一个对中国开火,我们就打美国本土。

比较加

比较加

4
2024-09-20 00:14

主要关键是中国周边没有乌克兰这种国家,又傻又愣还能打。我们周边能打的又精明,又傻又愣的那些又实在没本事,掀不起浪花,。

用户11xxx54 回复 09-20 23:38
不是乌克兰能打,而是俄罗斯并不是打灭国战。要消耗西方,并增加一些新的领土

用户17xxx44 回复 09-24 22:04
乌克兰能打?我们周边日韩印度应该强过它,朝鲜巴基斯坦和越南也不弱。

用户91xxx23

用户91xxx23

4
2024-09-23 22:46

16年是中美对抗的国耻,后来发展军事才有今天的成果

梧桐客

梧桐客

4
2024-09-25 10:43

日本不要怕直接用核弹炸,他是战败国,就算炸到美军基地也没关系,美国会当做看不见,南朝鲜交给俄罗斯可以了,菲律宾围都围死他了

waequi

waequi

4
2024-09-20 09:21

美国要是真跟中国干,一定是先让日韩菲先来消耗一波,才拉北约欧盟来消耗一波,他隔岸观虎斗

用户11xxx66

用户11xxx66

3
2024-09-19 20:05

美国鬼子打打三流国家还行,和我们打,借给他十个胆他也不敢

a7788

a7788

3
2024-09-19 19:15

日菲想打。但又怕美不帮忙。要帮也是打得死去活来才帮。想想,还是算了吧

唐僧

唐僧

3
2024-09-22 08:28

且前是鹰酱攻势兔子守势......想攻守逆转还需时日

提款机

提款机

2
2024-09-19 21:32

霉痢奸合葬国:请消费者放心,大肠杆菌苹果,一键火化特死了是安全的。我们暂时还没有引爆它们的计划。

库艺展精益管理

库艺展精益管理

2
2024-09-20 19:47

避免俄国所犯错误就好了,耗死美国佬

去伪存真

去伪存真

2
2024-09-20 21:52

真的假的

战争余孽

战争余孽

2
2024-09-20 01:15

熬败美国

用户11xxx53

用户11xxx53

2
2024-09-23 03:43

消耗啥,真想,直接联合俄朝先把小日子干了,这国家必须打击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
2024-09-28 00:48

肯定要打,应该先是制裁,截断海运什么的,拖你三五年就会带着小弟上了

六六六

六六六

1
2024-09-19 17:45

博主,你们家有个舰队吗?

无法自拔就别拔 回复 09-19 23:03
16年召回过,电子侦察团的。这么说吧。那会我们在陆地都得写遗书,岸基雷达全开那次打起来就是鱼死网破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1
2024-09-20 02:02

美国害怕了想往火星上去了

Yes Man(41409104)

Yes Man(41409104)

1
2024-09-20 00:45

赢了✌️

用户11xxx54 回复 09-20 23:39
还不是你们吹美国赢

提款机

提款机

1
2024-09-19 21:32

霉痢奸合葬国:请消费者放心,大肠杆菌苹果,一键火化特死了是安全的。我们暂时还没有引爆它们的计划。

提款机

提款机

1
2024-09-19 21:31

霉痢奸合葬国:请消费者放心,大肠杆菌苹果,一键火化特死了是安全的。我们暂时还没有引爆它们的计划。

草船借箭

草船借箭

1
2024-09-20 22:06

中国一旦开战,必须直扑丑国本土。

耐心解耳机线

耐心解耳机线

1
2024-09-22 21:42

直接核武器打击美国黄石公园,把美国捶死,菲日韩谁动捶死谁,

鱼水情

鱼水情

1
2024-09-23 22:51

要么不打,要打就不能陷入代理战争的泥潭。非要逼我们下场,就要把战火引到美国去,也可以选择援俄或支援中东战场。美国要维持这个战争机器,霸权地位,所费的钱粮是海量的。军事强大的苏联负荷不起,也是解体了。

用户17xxx42

用户17xxx42

1
2024-09-27 08:49

美国想要日韩消耗中国就一定要放开狗链子,但真放开了日韩会先咬中国吗?[得瑟]

岸岸

岸岸

1
2024-09-20 18:24

那时打胜负难料。输的占比大。

用户11xxx54 回复 09-20 23:38
是的,美国输的可能性大

王彪 回复 09-22 23:55
你知道个锤子的锤子,又不是没打过

无忌

无忌

1
2024-09-28 06:50

老美的衰落是越来越明显的了,从它们这20年间选总统就看得出来

^阳光心情+

^阳光心情+

2024-09-25 08:08

等到日韩菲这些宵小认识到太平洋那边的美国真的靠不住之后,美国就真的没啥好张牙舞爪的了。。。

深一度看

深一度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