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百科

果然如同大佬们所说,“燃油车很落后,一旦开上电车后就再也回不去了”。 这是真回不

果然如同大佬们所说,“燃油车很落后,一旦开上电车后就再也回不去了”。 这是真回不去了。不要说什么自燃率,到现在还是笔糊涂账,而且油车里好多都是老车,新能源车大部分是新车,没什么好比的。关键是要比一比自燃后的逃生率,这才是最重要的。 油车和电动车在逃生率上确实存在一些差异,这主要是由于它们的技术特性和燃烧方式的不同所导致的。 从火灾逃生率的角度来看,有观点认为油车着火燃烧的逃生率通常高于电动车。这主要是因为油车起火时,虽然火势可能较为猛烈,但火势的蔓延和燃烧速度相对可控,为驾乘人员提供了相对充足的逃生时间。而电动车在起火时,由于电池等部件的特殊性,火势可能更加迅猛,且伴随大量有毒烟雾的产生,这些烟雾可能迅速弥漫整个车厢,堵塞车门,增加逃生的难度。因此,在电动车起火的情况下,驾乘人员的逃生率可能会受到一定影响。 然而,需要指出的是,逃生率受多种因素影响,包括车辆设计、火灾发生时的具体情况、驾乘人员的反应速度等。 随着电动车技术的不断进步和电池安全性能的提升,电动车在火灾安全性方面也取得了一定的进展。例如,许多电动车制造商都在加强电池的安全设计和管理,以减少电池起火的风险。同时,一些电动车还配备了先进的火灾预警和灭火系统,以提高火灾发生时的应对能力。 油车和电动车在逃生率上确实存在一定的差异。在选择车辆时,消费者应综合考虑车辆的性能、安全性、舒适性等多方面因素,并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做出选择。同时,无论驾驶哪种类型的车辆,都应保持高度的安全意识,掌握必要的逃生技能,以应对可能发生的紧急情况。#记录我的9月生活#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136
2024-09-10 12:14
人没啦,回不去了

深井冰 回复 09-11 09:31
其实吧,自己花钱自己享受,自己开心就好,就个人来说,有油车就不会考虑电动车

浩气长存 回复 深井冰 09-12 16:01
别开电动车,一旦开了确实不愿意再开油车了,差距太大了,现在油车都在家里吃灰,处理又舍不得

没情调的家伙
没情调的家伙 108
2024-09-10 23:39
开移动火化炉要随时准备逃生[滑稽笑]

红旗~~ 回复 海纳百川 09-11 20:41
所以不能关窗。。。这个是重点,要考

海纳百川 回复 09-11 09:39
能打开门不?

大卫
大卫 86
2024-09-11 00:07
车身无明显变形,就是短时间打不开车门,燃后就没然后了[得瑟]

用户10xxx17 回复 09-11 23:31
死机了只能等重启

百万牛仔 回复 09-13 07:06
断电了

威耶叔
威耶叔 72
2024-09-11 04:40
新能燃电池汽车你值得拥有,我们新能燃电池汽车还提供火化一条龙服务
 穷讲究医生
穷讲究医生 61
2024-09-11 07:02
遥遥领先的电吹疯惹不起的

现在过去未来 回复 不偷菜了 09-11 09:47
政策扶持而已

不偷菜了 回复 09-11 08:48
确实,新能源车销量超过50%了

南瓜车
南瓜车 51
2024-09-10 22:35
新能源 啊真香

百世經綸一頁書 回复 09-11 11:17
嗯,焦香焦香的!

重度嗜茶 回复 09-11 09:57
肉香?

周生生
周生生 49
2024-09-12 15:50
我想起有段时间争论坐火车安全还是飞机安全,专家说飞机事故率远远低于火车,但我一直认为,火车事故幸存率高,飞机事故死亡率几乎百分百[滑稽笑]
一点零七
一点零七 47
2024-09-11 07:38
电车自燃率比油车低?没有人信吧,连宁德时代老板看不过,都出来说这是虚假宣传了,电车好坏姑且不论,光电车一波又一波虚假宣传,刻意打压油车,已经被它恶心到了。

傲气的猫 回复 09-11 08:55
你村里刚刚通网,不怪你

用户98xxx83 回复 09-11 07:58
确实比油车低,油车自燃太高了。高到习惯了没新闻价值

热带雨林
热带雨林 45
2024-09-11 07:55
省钱????一家人都没了,这下真的省到家了!!!![抠鼻][抠鼻][抠鼻]
现在过去未来
现在过去未来 44
2024-09-11 09:44
如今电车热卖,9成靠政策扶持。把某些本应电车承担的费用转移到油车头上了。

周宇 回复 09-11 10:50
关键今年新出的电车都在比谁的油箱大了,可笑不?

丢丢 回复 周宇 09-12 06:52
一个秦这样的紧凑型油箱70升去了,跟大型suv有的一拼,笑死个人

东方龙
东方龙 41
2024-09-10 21:00
骑个电动自行车都胆战心惊

曲金烨 回复 09-11 14:42
铅酸电池比较安全,着火也慢!锂电池的电动车骑着都烧死过人

qlm 回复 09-11 08:47
确实。前两年好像杭州吧,骑在路上失火,都烧成重伤

桂R   梁
桂R 梁 40
2024-09-11 09:44
有本事把养路费交了,占了油车这么多年便宜还在比比

用户10xxx36 回复 09-12 11:48
美资大佬幕后占股79%[滑稽笑] 你的民族良心在哪里。

尽讲大实话d大家不要怕 回复 09-12 06:52
还真交了,把弃电用了就算交了,还省了很多汽油,你说气不气嘛

Adom
Adom 37
2024-09-10 22:03
一个是自燃,一个是爆炸!
Mr.杜
Mr.杜 36
2024-09-12 07:23
电动车哪儿都好,就是不确定性太大,今天还好好的,明天可能就因自燃被活活烧死,重要提醒一下,全家出行最好别坐一辆新能源汽车里,赶上背了,有可能被销户了
领悟人生HQX
领悟人生HQX 34
2024-09-11 07:39
标题侮辱性极強,呵呵呵呵,开上电车后永远回不去了!

秋水 回复 09-14 09:41
人燃没了自然回不去了,有问题吗?[抠鼻]

大漠孤狼
大漠孤狼 30
2024-09-11 05:12
自行车最好,不用电、不烧油更环保,更主要的是不自燃。通行和锻炼身体一遭就解决了。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5
2024-09-11 07:06
真可怜,还得再烧一次。

心海oppa 回复 09-12 06:59
负负得正,应该能重生

反电脑维修诈骗
反电脑维修诈骗 18
2024-09-11 18:21
车门自动落锁,并且如果没设计纯机械拉手开门装置的话,根本没法逃生。
zgclsf
zgclsf 18
2024-09-10 21:44
油车困住烧死的少吗?

用户15xxx69 回复 09-11 07:15
非常少。

不约不约 回复 09-11 02:03
真他妈张嘴就来。你他妈的是不是电影看多了。

用户21xxx27
用户21xxx27 17
2024-09-11 15:35
林志颖之前也只是能打开车门,如果不是有人把他拉出来,也逃不掉,电池自燃速度太快

扶键走天涯 回复 09-17 08:03
那家伙估计再也不敢开电瓶车了!

粤睇粤有计
粤睇粤有计 15
2024-09-11 20:40
什么性价比什么省钱什么功能多,在安全面前都是一文不值
阿庆
阿庆 14
2024-09-11 01:39
为了黑不余遗力,好在没卵用,电车是未来改变不了。燃油车本来就是技术受限的过渡产品

江湖 回复 09-11 03:51
电车是未来是本世纪最大的笑话,能辉煌十年都了不起了。

周宇 回复 09-11 10:48
你那里才通网吗?今年新出的电车都在比谁的油箱大续航远了你不知道?

开天王者
开天王者 13
2024-09-11 16:06
也许倒霉事没遇到之前还再“死鸭子嘴硬”吹嘘电车怎么好,死亡一瞬间会有多么无助和后悔。珍爱生命,尽量避免危险,万一的可能性,即然知道了,为什么还要去尝试?
牛逼可拉屎
牛逼可拉屎 13
2024-09-11 09:46
人家消防部门统计数据显示全国一季度自燃油车 2万辆,电车 500辆。只是自媒体带节奏加上美日资本运作才使人产生错觉电车自燃更多。不要相信无良媒体报道

用户10xxx04 回复 09-12 06:47
不知道你在数据怎么来的,光我们这5线小城市今年到现在都燃好几辆了

大尾巴狼 回复 09-11 12:58
燃油车多少辆,燃油车起火烧死几人?电车几辆起火烧死几人?自己不会算?或者说你是水军?还是自己买了电车自欺欺人?这几年就南方电车多点不过也没有百分之五十的,北方更不可能有那么多电车,真是吃了猪油蒙了心?

用户40xxx51
用户40xxx51 13
2024-09-11 16:03
如果在欧美日时不时烧死一家三口、七口这个车企会有什么后果??!
阎晖
阎晖 12
2024-09-11 14:07
直接火化了,当然回不去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12
2024-09-12 01:20
一看评论全是没开过电车的,同价位起步动力比油车好开多了,十万电车比三四十万油车好开,有功夫在这里放嘴炮不如去开一开看一看,老拿自然说事,油车不着是咋了,自然走理赔就好了,电车注意不要买三元里的就好

用户10xxx24 回复 09-14 11:26
开电车的百分之九十九是穷人,还有什么比穷可怕

我爱美好生活啊 回复 09-12 23:18
你开什么电车可以和我郑油车比一比

用户14xxx78
用户14xxx78 11
2024-09-11 10:40
现在车门都是电控的,电车只要一着火就短路,车门就不可能打开了。油车就是着火,车门还连接电瓶有电就可以打开车门。这就是差距

lyj_mm 回复 09-17 01:37
不晓得买车门是机械的啊。。这么多车可以选

Wade
Wade 10
2024-09-12 16:40
电车为什么要取消手动开门
陈玉元
陈玉元 10
2024-09-16 09:29
开电车会时刻提心吊胆,造成驾驶员精神高度紧张,从而导致事故频发
独钓寒江   XUE
独钓寒江 XUE 10
2024-09-19 07:25
电瓶车换个好听的名称,叫新能源车,前些年老头乐不早就上路了吗?有区别吗?区别就在电池用了更多块,还整了一些花里胡哨的功能在上面而已。

D先森 回复 09-24 22:55
美其名曰新能源,其实就是升级版老头乐而已

987654321
987654321 9
2024-09-10 23:14
来的时候好好的,……!
自由的云
自由的云 9
2024-09-11 23:15
电车起火都不会给你一个差评的机会
叶凡
叶凡 9
2024-09-12 14:33
一语双关:开了电车回不去了[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44xxx09
用户44xxx09 8
2024-09-10 17:39
真的假的?

群魔乱舞 回复 09-11 04:48
真的假的我不知道,但我看过一个电瓶车着火,扔到海里他都没灭

老男人 回复 群魔乱舞 09-11 13:32
你说的好像油车和摩托车着火了丢到海里就能灭火一样。。。

白丁俗客
白丁俗客 8
2024-09-11 07:37
还在洗电动垃圾
ぷ凡★星ぷ
ぷ凡★星ぷ 8
2024-09-12 15:14
电车加装例如手动机械开车门和降车玻璃 ,稳定的逃生装置必然极大增加车辆销量![100]
用户17xxx61
用户17xxx61 7
2024-09-11 09:09
人都没了怎么回去
ZONGKKK
ZONGKKK 7
2024-09-11 23:36
专门设计在司乘座下,就是为了赶紧烤走上帝?直接夺了lCU与葬业GD屁,一次性交易节约社会成本,人才啊[点赞]
通天小笼包
通天小笼包 7
2024-09-11 11:19
喜欢啥就买啥呗,想省钱不要买车了,现在交通也发达。每年车祸都死不少人买车的还不是这么多
毁人不倦
毁人不倦 6
2024-09-11 07:43
技术总在进步。当兵马车夫们在汽车问世以后也是这么哀嚎的。结果呢。出问题?解决就是了。人类在发现火之后烧死了多少人。难道就不用火了?

不悔 回复 09-14 01:40
比喻不恰当,电车一百年前就出来了

毁人不倦 回复 不悔 09-14 10:45
一百年前的东西。能和现在一样? 比如烧开水发电,过去烧柴,后来烧煤,再后来烧重油,现在烧天然气,核能,未来烧托卡马克,你能说技术一样?早迭代不知道多少次了。你咋现在不去烧木柴。

一生何求
一生何求 6
2024-09-11 12:35
电车再好我不买
科研所的粉丝
科研所的粉丝 6
2024-09-11 13:11
电车算是国情需要吧!油车的便利性较高!
吃吃
吃吃 6
2024-09-11 08:50
现在的小编这个水文都得用AI吗?那你长脑子的意义是什么?
道天
道天 6
2024-09-12 22:17
这个跟电池关系不大,关键是放的位置,电池基本是放底盘,发动机在车头。应该在车厢和电池之间用厚钢板隔开
用户11xxx05
用户11xxx05 6
2024-09-18 17:25
那就是一个大型的老头乐天天的新能源也就偏偏自己老百姓,国家不补贴,政策不支持让它和油车比比看要是能还这么好的销量我立马换车[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my吐了
my吐了 5
2024-09-13 15:04
上班接孩子开电车,出去玩开油车
用户76xxx01
用户76xxx01 5
2024-09-13 13:28
我做电车晕车[裂开]

秋水 回复 09-14 09:44
开车加减速平稳才不晕车,反之急刹地板油不晕才怪

大漠孤骑
大漠孤骑 5
2024-09-14 11:38
已举报!
金卯刀
金卯刀 5
2024-09-24 10:04
我不认可电车并不是怕它自燃,是因为感觉油车一百多年的历史了,都不敢说技术完善,电车的技术底蕴才多少?
门神
门神 4
2024-09-11 07:43
这些个所谓大佬怎么一个都没烧死呢
老头
老头 4
2024-09-12 14:31
电车应该设计自动弹射装置,不会被油车笑话了
用户17xxx62
用户17xxx62 4
2024-09-12 12:23
油车是老车,新能源是新车是个什么意思?你是拿你新买的新能源和人家开了十年的油车比还是去买油车人家给你的都是二手的?
用户13xxx36
用户13xxx36 4
2024-09-14 07:14
你们都去买电动车吧!我开油车汽油更便宜
Vactor
Vactor 4
2024-09-14 16:16
电车是赶鸭子上架 再发展二十年看看
 穷讲究医生
穷讲究医生 4
2024-09-16 09:22
总之遥遥领先,求你们做个人吧,你们喜欢遥遥领先就自己去买,自己去踩坑,别带上其他人。多损啊,以后普通百姓就只能开得起BBA了,没办法,遥遥领先实在太贵了,
一鱼一摩羯
一鱼一摩羯 3
2024-09-12 02:02
有弹射座椅不,还是带降落伞的那种[静静吃瓜]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3
2024-09-11 21:38
无论如何,都不会买电动车的。
Dirac
Dirac 3
2024-09-13 18:20
住烂尾商品房,开火化电瓶车
舒克
舒克 3
2024-09-12 13:04
哪位大佬?提议禁售燃油车的那几位吗?
专家
专家 3
2024-09-12 13:52
新能源电车没电或断电,怎么打开车门,跟埋地里的棺材加填了水泥的一样
北风之神
北风之神 3
2024-09-12 23:07
车门开关为什么不做机械化,要交给电脑芯片控制?电脑电路一旦出问题,车门打不开,,这是致命的。

秋水 回复 09-14 09:49
别问,问就是高级货智能化,你不认你是老顽固。还有动嘴说能解决为什么要动手?只能说他不知道什么叫死机

影子
影子 3
2024-09-13 11:50
有一个建议,电车标配弹射座椅,会不会成为一个新的卖点?
海虾扯淡
海虾扯淡 2
2024-09-12 00:16
想不通这么有科技感的新能源车,就不能设置一个与安全气囊联动的车门脱落装置,动辄十多万的修理费用还差四个门钱?
用户21xxx96
用户21xxx96 2
2024-09-11 19:37
工业废铁必燃迪是这样的
用户17xxx04
用户17xxx04 2
2024-09-12 10:39
都火化能回去吗
杨ZT
杨ZT 2
2024-09-11 09:46
真特么无耻,自燃率居然被你偷换概念,成了逃生率。那你说说两种车自燃率是多少?自燃后逃生率又是多少?
名字很难起
名字很难起 2
2024-09-12 07:16
主打省油,遥遥领先。其他的可以忽略不计
水榭听雨
水榭听雨 2
2024-09-11 22:44
一撞就懵一晕就死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2
2024-09-11 07:14
真的假的?这是什么车?
用户16xxx72
用户16xxx72 2
2024-09-11 01:12
一键火化
Mate 60 Pro
Mate 60 Pro 2
2024-09-12 08:33
换电车已经六年了,油车卖了,以后也不会买油车了😍
灰色空间
灰色空间 2
2024-09-10 20:47
你开雅迪的时候也会觉得有很多地方比汽车方便,可以考虑不用买汽车
遥远的天空
遥远的天空 2
2024-09-11 20:56
可怕隐藏式把手 而已自然不主动打开车锁 国家也不管管
reter
reter 2
2024-09-11 17:35
一个机械产品,一个电子产品,电子产品大家用多了,有什么特点都大概知道,也没这个必要拿机械产品来跟电子产品去对比哪个更先进。
泡泡团
泡泡团 2
2024-09-11 11:41
你就永远活在过去的世界里吧,你看不上电车不代表别人看不上,垃圾
用户13xxx79
用户13xxx79 2
2024-09-11 08:09
喝水也有喝死的。。。。
观沧海
观沧海 2
2024-09-11 19:45
经过这个台风,还是觉得油车好用一点,断电三四天电车就趴窝了,
好运来吧
好运来吧 2
2024-09-11 22:23
都别买不要和我抢充电抢。
花椒大料
花椒大料 2
2024-09-11 11:27
电车起火,好歹还有时间抠车标、盖黑布,如果油车起火,汽油燃烧立刻就成灰了。
刺猬冲锋号
刺猬冲锋号 2
2024-09-11 12:44
历史车轮不可阻挡,天燃气还爆炸呢,有多少住楼房烧煤球的?
ricky-fr
ricky-fr 2
2024-09-11 18:16
废话真多
用户14xxx32
用户14xxx32 2
2024-09-11 20:37
说了一堆什么呀,
桥豆x_v
桥豆x_v 2
2024-09-12 11:47
自燃d
用户97xxx59
用户97xxx59 2
2024-09-13 08:57
汽车是个交通工具,不是连逃生都不给的牢房。既然燃烧后不能逃生,买来有何用。

秋水 回复 09-14 09:47
禁不住那些车贩子水军天天吹啊,然后有人信了

SS 鲨鱼叔叔
SS 鲨鱼叔叔 2
2024-09-13 16:49
问油车安全? 有碰撞测试 问电车安全?告诉有逃生机率 无语😒

不悔 回复 09-14 01:42
好像还没哪个电车敢做碰撞测试吧

老青年
老青年 2
2024-09-14 08:44
卖电车的全国多少人,多少家庭用来生活?都卖外国油车有良心?你的良心呢?你说话过脑子了?你是卖油车的吧?
用户83xxx22
用户83xxx22 2
2024-09-14 13:08
感觉电池汽车就是西方国家给中国汽车工业挖的大坑。
Sean -X
Sean -X 2
2024-09-13 13:35
全国很多小区电影院商场的地下停车场都不让电池车进入了,电池车保险费也猛涨了,买车要慎重
一表人才
一表人才 2
2024-09-16 04:09
多放辣椒🌶,少放盐,老衲不能吃太咸![滑稽笑]!
龍騰四海
龍騰四海 2
2024-09-17 05:28
除非你不出事,出事了,開電車的就不須要去火葬場了。一條龍服務。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2
2024-09-17 20:36
我买车只考虑安全性。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
2024-09-17 23:43
当年开马车的不也这么不遗余力地怼过刚出现的汽车的吗?结果呢?[得瑟][得瑟][得瑟]
louguanghong
louguanghong 2
2024-09-19 21:02
我觉得最安全的是风能车 有风顺风的时候 要够大哦
似曾相识
似曾相识 2
2024-09-20 04:28
高速上,有两台电车并排行驶,肯定堵车。一百二的高速,电车跑个七八十公里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4-09-20 07:22
明明买的是一条龙服务竟然连最后的服务都不用,车门必须得锁死怎能让客户跑了?要是被差评那可影响业绩嘞
愤怒的香烟
愤怒的香烟 2
2024-09-23 19:24
你们小看资本的力量,如果新能源车,比燃油车省太多,这里面的利润能让给买车客户?就像种地,无论粮价多少,只能给你维持基本生活
飞飞
飞飞 2
2024-09-25 03:53
电车就是促进消费升级才搞出来的玩意,想想,是不是这个理,这几年,为什么国家补贴还免这免那呢,就是为了消费升级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2
2024-09-24 23:00
油车自燃多还是电车自燃多,保险公司最清楚
八两金
八两金 1
2024-09-11 12:25
能不能在电车内顶上装上火警感应喷水装置,硬性安装的。这下就放心开电池汽车了

大尾巴狼 回复 09-11 13:00
想的美哦,电车起火开水里照烧不误,还感应喷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