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澳大利亚传来一个邪恶的消息! 一个让中国老板听了都要骂娘了消息! 估计以后再也

海云爱漫画 2024-08-27 17:41:56

从澳大利亚传来一个邪恶的消息! 一个让中国老板听了都要骂娘了消息! 估计以后再也不会有中国资本投资澳洲了! 竟然敢立这样的法! 打工人下班可以合法失联! 也就是一下班,你可以直接关掉手机,企业无权再联系他们,联系你就是违法! 竟然还得到了澳总理的支持,这说明了啥! 说明了澳大利亚总理也只是打工人,他下班了也不想看工作群的信息! 感觉以后资本家在澳洲混不下去了,澳洲是不是走错路了,再这样走下去就是共产主义了![捂脸]

14 阅读:99434

评论列表

用户12xxx81

用户12xxx81

1619
2024-08-28 00:04

没毛病!好啊👌

眼有星辰 回复 福晨语梦 08-28 10:15
可是都是倒班呀!你不在会有别人在班上呀!

福晨语梦 回复 08-28 08:06
挺好的,你车子爆胎了修车工说下班了,你家里缺水缺电了水电工说下班了,你电话停机了客服说下班了,请你明天再来。如果警察,医生,消防员也说下班了呢??

阿超

阿超

626
2024-08-28 05:20

万恶的资本主义

zhangkang1961 回复 08-29 06:14
你不知道什么是综合工时制劳动合同吗?你以为劳动法规定每个工种每天上班时间都是八小时吗?你觉得航空公司飞行员签的是标准工时制合同还是综合工时制合同?

用户10xxx37 回复 08-28 14:59
手术做到一半…

烟雨寒蒙

烟雨寒蒙

247
2024-08-28 04:58

读者,意林的味道好浓呀!博主不去投稿读者,意林太可惜了!

wlof 回复 08-28 08:36
这货肯定是黑心老板

用户92xxx68 回复 08-28 09:30
谁都不想加班!我也不想!但你当资本都是傻的?当无利可图,别个不知道转移地方?!!等澳大利亚实行起来,实行好了再说也不迟,是不?!

太阳中心

太阳中心

230
2024-08-28 05:43

确实应该这样,24小时待命的应该有相应的工资,没有这个工资,下班后就不要打扰。

又一程 回复 08-28 09:28
也不要要求这么高,还待命就要工资,下班处理事情一律按工作量发加班工资就行了,不加不发。

短笛 回复 08-28 10:01
所以问题还是人太多了,大家都不生就好了

心浪

心浪

118
2024-08-28 10:47

想听真相吗?资本在原始积累时期是无限制压榨工人的,当完成垄断市场之后,为避免竞争对手低人工成本带来的廉价竞争力,就开始限制工作时间,并立法强制执行。我们的双休日也是当初入关时条件之一。

顺势为王 回复 08-28 12:30
双休日只对特定的人落实,活轻工资高基本都落实了,一线打螺丝的在想什么呢?

拿水枪呲你 回复 08-28 11:53
所以要感谢外国资本给我们双休日

爱恨分明

爱恨分明

102
2024-08-28 11:44

很正确,虽然是在你公司上班,但不代表24小时我要在待命啊,因为公司的工资是8小时内的,八小时外的当然属于私人时间了,

哈利白 回复 09-04 07:09
那你也别要提成啊。

祖安刺客 艾克 回复 哈利白 09-20 15:43
说的好像给加班费了[打脸]

NOBODI

NOBODI

65
2024-08-28 06:10

这样不好吗?

福晨语梦 回复 08-28 08:05
挺好的,你车子爆胎了修车工说下班了,你家里缺水缺电了水电工说下班了,你电话停机了客服说下班了,请你明天再来。如果警察,医生,消防员也说下班了呢??

今天你打王者荣耀了吗 回复 福晨语梦 09-08 01:22
小朋友你是不是还在读书,言语中透露出一股没上过班的美

用户22xxx99

用户22xxx99

59
2024-08-28 08:15

没毛病啊,下班,还干啥工作,老板又不付工资!

肥5斤

肥5斤

54
2024-08-28 08:24

应润尽润

VAN HELSING 回复 08-30 06:32
澳洲贼难

迎客松 回复 08-28 13:55
三十六计中的上计

福晨语梦

福晨语梦

47
2024-08-28 08:07

你车子爆胎了修车工说下班了,你家里缺水缺电了水电工说下班了,你电话停机了客服说下班了,请你明天再来。如果警察,医生,消防员也说下班了呢??

睿智的笑 回复 08-28 09:26
你这是混淆视听,啥工作都可以三班倒,每人8小时,确保24小时有人!!!

依然爱弓箭 回复 08-28 09:01
没见过轮休?高铁 地铁的员工上2休2,你没地铁,高铁坐了?

天蓝水绿

天蓝水绿

45
2024-08-28 09:11

在中国普通工人下班了谁联系你?网络中狂欢人中几个享受的到下班后企业联系的待遇?一群苦力替富豪狂欢。无聊!

果珍西瓜味 回复 08-31 08:27
中国五百强和普通企业都呆过好几家,哪个能说下班后不联系你?底层牛马双休在家干活和24小时待命的都不少,经常睡梦中一个急电就把你拉起来干活!你这样说,说明你的企业是个好企业,这样的企业不多了,你很幸运,但中国不如你幸运的永远比你想象的多

这个男人来自地球 回复 08-28 19:41
这种情况最可怕,领导都只看到你闲的时候,固有印象就是你的班很空

Bassyyb

Bassyyb

44
2024-08-28 09:04

人民的好总理

影龙

影龙

36
2024-08-28 07:40

接轨,接轨,接轨,强烈要求与国际接轨。

用户89xxx80 回复 08-29 01:14
说得好像你下班后公司会联系你似的[哭笑不得]

用户11xxx71 回复 用户89xxx80 09-07 07:34
说得你经常加班有加班费似的

夏末寒蝉

夏末寒蝉

33
2024-08-28 11:37

现在下班接电话处理问题的都是管理层和技术岗位 正常劳动者下班也没人找你 管理和技术岗位就算下班电话也是电话指挥处理 不需要人到场

苍狼 回复 08-28 23:44
设备检修人员必须到场

呵呵 回复 08-30 13:02
要的,看问题严重与否。

颜色

颜色

32
2024-08-28 07:35

所以赶紧能润赶紧润,然后打脸后给大家增加笑料

钟之音 回复 09-09 23:24
哈哈,现在的弱智真的很多,三无新闻的自媒体都信。

VAN HELSING 回复 08-30 06:33
太难了 尤其澳洲 妈的 找代办不给办 想去旅旅游都不行

温暖的希望

温暖的希望

23
2024-08-28 11:07

人类文明进步的表现

hkq 回复 08-31 01:23
2019年,澳大利亚森林大火,消防员们响应8小时工作,下午5点准时下班。 经过澳大利亚不懈努力,仅仅用了两百多天就扑灭了大火! 澳大利亚真是打工人的天堂!人类文明进步的表现!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典范!

粤兔

粤兔

20
2024-08-28 10:42

看来澳洲要降工资了,原来的工资是24小时待命的工资,现在没24小时待命就没24小时的工资了,哈哈哈

天平 回复 09-25 09:36
就怕要24小时待命,却没有24小时待命的工资

粤兔 回复 天平 09-25 10:20
你想啥?目前的工资就是24小待命的工资,想不24待命就降工资,很合理。

搬砖侠

搬砖侠

19
2024-08-28 10:46

下班了,人都不在工作场所了,还要处于24小时待命状态,确实很不应该。哪怕有急事也处理不了啊。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18
2024-08-28 12:40

这个立法很好!上班就干上班的,下班就干下班的,这才是对人的尊重...

^阳光心情+

^阳光心情+

18
2024-08-28 11:35

下班时间可以随意拉黑老板,没毛病啊。。。只把工作时段的时间租给你用了啊。。。也就中国老板会要求24✘7全年无休随时待命吧。。。这是真的卖命啊

用户18xxx00

用户18xxx00

16
2024-08-28 09:07

怪不得澳洲大火那么难灭,原来是消防员上班时灭火,到点下班关手机!🤣🤣🤣

用户18xxx00 回复 勿忘我久久 08-28 17:25
怪不得巴黎圣母院着火了那么长时间才扑灭,当时法国的消防员也是打卡上下班?

勿忘我久久 回复 08-28 12:29
法国一个火车司机在半路停车下班

Ww

Ww

15
2024-08-28 09:09

看把精神人激动的,就算你润去了澳大利亚,也是洗刷盘子,我个人认为这些工作下班后大概率是不会接到老板电话的[打脸]

在花果山舞剑的海豚

在花果山舞剑的海豚

14
2024-08-28 05:46

小编这是吹它西方爹吗?

随机 回复 08-28 10:17
不管吹谁,是不是压制了对工人的进一步剥削?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VAN HELSING 回复 08-30 06:35
说点好的就是吹了。。。服了。。说待遇高就让滚去 ,哪那么容易,中国做大做强到现在不就是靠着改变么。

肚肚酥惹酥猫

肚肚酥惹酥猫

12
2024-08-28 07:37

这么说的话,澳大利亚人是经常24小时待命喽?

雪山飞牛

雪山飞牛

11
2024-08-28 09:12

下了班微信工作群我鸟都不鸟

火的天空

火的天空

10
2024-08-28 10:00

所以澳洲大火的时候,总理去度假了。度假期这些该死的小民还要打扰,现在立法禁止了多好

亮亮 回复 08-28 12:39
这叫自愿。你总理不怕北弹劾、不怕被选下去,下班后可以自由

踏血寻梅

踏血寻梅

9
2024-08-28 09:53

现在都是自由经济了,只要有钱赚,愿意干就干,不愿意干就不干。过多干涉也不太好吧。

今年赚很多钱

今年赚很多钱

9
2024-08-28 06:36

是不是真的?还是舆论宣传?我国也有,只不过拿底薪,澳大利亚那边是不是也只拿底薪?

雨声 回复 08-28 11:13
真的。下班可关机不接电话,信息可复不复。定位:上班是员工,下班是老板。

任风吹吹

任风吹吹

8
2024-08-28 07:48

博主,用心险恶!专挑国人讽刺是吧?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8
2024-08-28 11:03

这才是正常啊!

用户12xxx77

用户12xxx77

7
2024-08-28 08:06

我单位是某外企的代理商,周末客户要求发运产品,厂家这帮子电话都不接!CAO,恨不得骂他们18代,真耽误事。但是TMD真羡慕啊。

大地之魂

大地之魂

6
2024-08-28 10:11

完全失联肯定也不对,24小时待命更不可取,完全失联就像奥总理,森林大火烧了几个月,他人还在外地度假,失联够彻底

碧水春江

碧水春江

6
2024-08-28 11:13

对,希望欧美日韩以色列都这样,这样以后世界就和平了,因为下班了不打仗[得瑟]。另外也希望他们不要全世界建厂,万恶的资本家总想在别的国家建厂什么的来降低成本[得瑟]。

行水流云

行水流云

6
2024-08-28 13:59

既然立法了,说明原来员工肯定都是二十四小时待命,必须随时工作,估计已经严重到不立法制止不行了。

燕赤龙

燕赤龙

6
2024-08-28 12:33

原来澳大利亚一直是下班还要接工作电话接着工作啊,资本主义真是丧心病狂[并不简单]你看,换一个角度解读就成这样了,不知道有多少所谓的自媒体都是这么干的[抠鼻]

-云散-

-云散-

5
2024-08-28 15:24

这些政客为了取悦选民,多些选票,什么乱七八糟的提案都会同意!真可怜!

蓝天

蓝天

5
2024-08-28 13:25

矛盾的焦点还是在下班后,再继续做上班时间的事情,算不算加班?要不要给加班费?公司是老板的,加不加班都是老板的!只有上班后拿的薪水,才是员工的。在法律层面,公司所有权和收益与员工没有半点关系!

摄绘大叔

摄绘大叔

5
2024-09-19 17:59

瞎特么操心,你这些评论区的也不想想,你们够下了班还让老板找的资格吗??能让老板上司下班还找的,人家拿的是你们的工资吗??就算出苦力的,人家也得是水电机修之类上班没事可以找个角落摸鱼的工作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4
2024-08-28 09:54

如果断电、断水、救人、出了险情怎么办,等明天上班后吗?

VAN HELSING 回复 08-30 06:36
这种工作都是轮岗的。有值班的 像中国的警察 消防 医生 也都是到点下班 也有轮岗的。

B-b712857899 回复 08-28 10:25
付加班工资[doge]

苍   穹

苍 穹

4
2024-08-28 11:19

90与00后,已经开始教育老板了。

嘟嘟

嘟嘟

4
2024-08-28 09:30

对打工人是好的,对老板就正好相反,这样老板赚钱也难了慢慢想打工也没地方去了

风云再起

风云再起

4
2024-08-28 07:51

这老鳖真坏啊,人家本来下班就不轻易打电话的

解不开的

解不开的

4
2024-08-28 11:57

这玩意应该支持啊,都骂啥呢?现在看到国外新闻就无脑喷啊。好像8小时双休都是外面来的。都没家啊,24小时上班待命。月薪多少啊?服了你们了。

脚印太稀

脚印太稀

4
2024-08-28 11:57

我看电视,经常有的剧情是:从现在开始,所有休假取消了……[抠鼻]

我是你得不到的美男子

我是你得不到的美男子

4
2024-08-28 11:59

卧槽, 别的都不说,就这一点必须点个赞[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望月

望月

4
2024-08-30 21:42

国内我也这样做,下班非工作时间,我和老板之间在这个时间段没有雇佣关系,又没拿一分钱,所以,我拒绝。

牛头

牛头

4
2024-09-18 10:54

对没毛病吖,当年我打工也样,休息时老板打电话来叫我回去加班我说去了广州,其实我在家打牌,有时休息时老板打电话来直接不听,到时他问我为什么不听电话?我说可能开车听不到。就是不回去加班。

下弦月

下弦月

4
2024-09-24 21:28

这个是最人性化的立法了,拒绝老板侵占打工人的私人时间

MICK

MICK

4
2024-08-28 11:46

别胡说八道挑动情绪了,人家是为了选票的胡说八道,你也信?资本主义难道是做慈善?现在美国还有几百万童工呢。你以为真对你好?到时候医院遇到大规模疫情找不到人,起火找不到足够多的消防员,犯罪一多警察都没人了,再把问题怪给人民,其实本应该解决岗位人员薪资问题,结果把矛盾转移了。这才是资本主义,从来不解决问题,只是不停的制造问题去转移原有问题。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3
2024-08-28 08:51

所以,西方国家的政策朝秦暮楚,有时候牛头不对马嘴

虫虫男装

虫虫男装

3
2024-08-28 14:52

双休、早九晚五、全民医疗、高额养老金……在我国还是部分实现了,所以电视上一直都在强调阶段性胜利,只是你们们看懂而已!

用户30xxx56

用户30xxx56

3
2024-08-28 10:22

胖东来也是这么管理的,也没见倒闭了。当然利润肯定比不上各种压榨劳动力的资本家。

超级玛丽

超级玛丽

3
2024-08-28 11:37

收到

既分高下也决生死

既分高下也决生死

3
2024-08-30 11:40

也不是只针对中国老板开的企业。

¥¥¥

¥¥¥

3
2024-08-30 05:51

你为啥那么愤恨不平

噫言未定

噫言未定

3
2024-08-29 22:01

唉!如果晚上值班大夫闹肚子,需要向领导请假需要有替岗的,联系不上……

张一一 回复 08-30 05:10
领导也下班了。请啥假

煊赫

煊赫

3
2024-08-29 20:51

澳大利亚真善良,全心全意为打工人服务[点赞][点赞][点赞]

||我心永恆||

||我心永恆||

3
2024-08-31 11:56

下班后是私人空间,时间,不需要管那些糟心的人和事。下班后别和我谈工作的事,我又不是老板也不是股东。

用户23xxx25

用户23xxx25

3
2024-09-01 19:23

中国的工作环境其实也是所有人卷出来的。一天工作八小时,资本说加班两小时给一倍工资,有几个不加的过段时间辞退,这就剔除了不加的,再过一段时间,改变工资构成,基本工资加绩效加提成加奖金,基本工资够干啥?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大学生不值钱的时候没有一个家长是无辜的

沈不同

沈不同

3
2024-09-18 08:29

大约十多年前,我住的小区是插卡式电表,当时充电卡只能在小区物业,只有两个人负责。如果是晚上欠费停电、周末节假日欠费停电,那就得忍着,因为晚上、周末不上班,电话也不会接。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3
2024-09-24 07:44

电梯人表示赞同

流水

流水

3
2024-08-28 11:24

很简单,目前薪资不变,工作时间改为24小时,原来的下场时间允许自由活动

曾小贤捡贝壳

曾小贤捡贝壳

3
2024-08-28 11:47

跟黑涩会老大上岸开公司后不准小弟打打杀杀一样,这样就不会有小弟威胁他的地位了,拿薪酬没武器的小弟怎么干的过有钱还周围不准带武器的小弟夺权?

搏兽

搏兽

3
2024-08-28 10:43

对啊,我挣得就是这八个小时的钱,为什么要 24 小时待命?这也只能想想

大厨

大厨

2
2024-08-28 22:58

你说工资高就算了,你说下班后失联是福利?有没有搞错?万一是个it行业需要随时改代码呢?这个制度会让企业处于危险当中。

用户14xxx25 回复 08-28 23:28
正常公司,不会加班了不给补休或者补偿的

失落的天使

失落的天使

2
2024-08-31 03:05

万恶的资本主义,休想乱我道心

大力

大力

2
2024-08-30 18:43

太好了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2
2024-09-01 11:49

人性化管理

拖拉机拉柴火司机

拖拉机拉柴火司机

2
2024-09-01 08:25

支持,周末休息公司有事经常打电话不烦吗,

美分别装了

美分别装了

2
2024-09-01 04:58

这特么是资本主义?

哦哦

哦哦

2
2024-08-31 15:10

深圳好多物业5000一个月24小时待命

优美明月

优美明月

2
2024-08-31 10:09

说的好呀

林仔

林仔

2
2024-08-31 09:25

打工本来就是这样,只是中国太多人,变卷了。

用户62xxx84

用户62xxx84

2
2024-09-01 05:25

规定是可以有,但是执不执行那就是另一回事了,不然你们以为法国为什么不是在罢工游行就是在去罢工游行的路上[滑稽笑]

zzcccat

zzcccat

2
2024-09-01 19:05

看标题还以为是没收资产呢

粗粮细吃苞谷粉丝

粗粮细吃苞谷粉丝

2
2024-09-02 21:04

点赞

平常心

平常心

2
2024-09-01 22:36

真好!

新生代*超~大眼仔

新生代*超~大眼仔

2
2024-09-02 15:43

一刀切不是好事,有些工种就是不能断联,比如一些关乎安全和民生的,比如水电抢修……有些无关紧要可以断联,比如公司跑腿打杂的行政文员……

sul

sul

2
2024-09-03 09:16

24小时待机好羡慕

我是一只鱼

我是一只鱼

2
2024-09-04 11:32

我一般从来都是断联,然后我一直试底层员工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2
2024-09-03 23:52

没毛病啊,我上班都不接电话,何况下班。有事都是微信,想回就回,不想回就说没看到。

我一开口牛就往天上飞这是啥情况

我一开口牛就往天上飞这是啥情况

2
2024-09-05 00:42

今年行情不好。

老鸦蒜

老鸦蒜

2
2024-09-05 15:34

没毛病

秋水

秋水

2
2024-09-06 12:29

你给24小时钱,随时待命,不然别BB,还有你是不是姓周叫扒皮?

用户18xxx19

用户18xxx19

2
2024-09-06 14:21

依法工作很正常,如果在法定工作时内工作没完成,那就是领导和老板的责任,别把国内的这套规则带到国处,动不动就免费加班加点。

一支穿云箭

一支穿云箭

2
2024-09-07 10:24

美国人就是不想让中国人努力,于是让澳大利亚做个样子。没想到很多中国人还很支持,你们有没有想过资本就是通过抢劫和剥削的手段来积累财富的,现在他们富有了,就说大家都不能这样了。

浮生

浮生

2
2024-09-09 20:06

以前没手机,没电话,下班也就没事了,现在动不动晚上视频会

古成风

古成风

2
2024-09-10 06:52

公司是老板的,我有没有份额,为什么要干活

忽如远行

忽如远行

2
2024-09-11 10:45

“恶意涨薪”的无耻企业家是哪的来着

A丶悄然

A丶悄然

2
2024-09-15 02:18

所以澳洲大火烧了大几个月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
2024-09-16 20:09

下班不失联,那下班之后任何时间待命,待命时间出事故单位为你理赔吗???理赔的话我待命,不理赔就是白嫖

用户15xxx82

用户15xxx82

2
2024-09-16 21:41

没毛病呀,上次澳洲大火,总理就是出去度假没回来处理

群游西子

群游西子

2
2024-09-15 16:01

有个电影,叫人类清除计划

仰望星空

仰望星空

2
2024-09-16 20:13

所以,当你去办事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上班时间?啊?你也上班没时间?那就不办了呗,多简单一件事

zgclsf

zgclsf

2
2024-09-22 22:12

谁规定中国打工必须24小时待命的?有几家公司这样的?

1963

1963

2
2024-09-26 01:55

人家是给老板打工,又不是卖身给老板,凭什么下班了还要听老板使唤?

诛仙

诛仙

2
2024-09-16 10:19

下班以后发生交通事故和公司也没关系

天堂之歌

天堂之歌

2
2024-09-07 10:01

毕竟谁不想做个人呢[狗头]

黄志维

黄志维

2
2024-09-24 00:58

资本家看了中国企业家都要流泪,把人当畜牲用,也就中国企业家做得出来

勃烨

勃烨

1
2024-08-28 14:46

遇上贼了打110不在服务时间,起火了打119不在服务时间,病犯打120不在服务时间,打仗了全军集结令没人响应,因为这些都发生在下班时间[哈哈笑][哈哈笑][哈哈笑][哈哈笑][哈哈笑]

勃烨 回复 丰潭-王 08-28 17:10
特殊岗位都是正常上班,24小时待命,三班倒怎么应付需要大量人手的突发状况,无事发生的时候3班倒就是浪费人力

丰潭-王 回复 08-28 16:22
三班倒听说过没?

海云爱漫画

海云爱漫画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