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华为AI芯片能够达到英伟达H100性能的80%,就能把英伟达打成个位数股,直

互联网嘴哥啊 2024-08-15 16:39:37

只要华为AI芯片能够达到英伟达H100性能的80%,就能把英伟达打成个位数股,直接把美国打破防。那个时候他们再想卖给我们,我们也不要买了。

支持国产替代,否则我们自己的怎么发展迭代。科技类公司中,美国唯一干不翻的只有华为,领不领先已经不重要了。 ​​​

2 阅读:6106

评论列表

藍英

藍英

58
2024-08-16 13:22

中華有為!

用户18xxx90 回复 09-02 21:06
呵呵

藍英 回复 用户18xxx90 09-02 23:42
呵呵呵!多謝捧埸!!!

用户15xxx60

用户15xxx60

57
2024-08-17 13:32

英伟达的芯片是卖全世界的,大厂都是几万片十几万片的买,现在是产能跟不过来还要排队,就算中国一片不买人家股价依然高启,还有你还在谈H100,这是前年的芯片,现在又升级两代了,英伟达现在的更新速度不是18个月,而是12个月,一年就能换代一次,你还在做梦达到H100的80%,人家最新的芯片是Blackwell,AI性能是H100的30倍,再过一年又是新产品,拿命追?

99号星球 回复 08-17 19:46
你行你上啊,你傻还要拉着咱们一起傻啊,你TMD谁啊?照你这个逻辑,我们不用发展了,从此跪下了?

初夏雪 回复 08-18 05:12
虽然你打了这么多字,可是不好意思,H100是英伟达到现在为止还是最先进的供货芯片。

过客  微尘

过客 微尘

57
2024-08-17 17:17

华为是一个真正强大、伟大的公司!

淡泊致远

淡泊致远

56
2024-08-17 19:27

是的,很多人说华为性能不行价还高,但没了华为被脱钩的话我们还能靠谁?那些黑华为的想过这些吗[doge][doge][doge]

用户10xxx15 回复 10-16 09:14
你想多了,只要市场在,有需求就有供给,没有华为也会蹦出来个汉为,唐为,只要谁拿386点性能买奔腾3的价格,那就该骂,只要谁花奔腾三的价格买386的性能,那就的哈B一个

网络已不再帮谁 回复 09-08 17:05
靠着一块多一条了

大强

大强

52
2024-08-18 12:28

主要的是我国目前高端一点的芯片产能上不来,现在想买中端的光刻机也难,希望中国在高端光刻机尽快达破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39
2024-08-17 19:05

啥都靠华为,不能靠企鹅小米支付宝吗[笑着哭]

UC用户123 回复 08-18 12:10
企鹅玩游戏的,小米靠字研,阿里马云在的时候还有达摩院,现在达摩院快废了吧

魔天 回复 09-09 19:32
注册资都在国外的,股东都是欧美的,美国上市的,你说能靠他们吗?

罗汉果

罗汉果

34
2024-08-18 00:00

以一个民有企业与整个西方对垒,我们国家和个人的确需要给予真诚的支持

用户10xxx29 回复 09-07 20:42
国家还不够支持?你以为华为的订单大头是哪里的

智缺

智缺

33
2024-08-17 14:06

真正壁垒是以CUDA为核心的生态!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27
2024-08-18 06:06

华为已成为国人的脊梁,在当前国际形势下,没有华为简直不堪设想,所以国人要大力支持华为!

用户14xxx79 回复 08-18 12:25
那你是怎么支持的?

用户87xxx61 回复 用户14xxx79 10-10 19:57
我全家都是华为手机!

不二教授

不二教授

22
2024-08-17 18:32

全然不提cuda和nvlink技术,由此可见,小编连了解门槛都没入,你哪怕去查查资料呢?现在别人是B100了,是h100能力的30-90倍,井底之蛙,多去了解再发文吧!你这恰好是说华为连2020年别人h100的能力都达不到!

初夏雪 回复 08-18 05:20
B100就是忽悠,这次英伟达股票为什么大跌?就是因为台积电说了,不能制造3纳米的B100。言外之意就是,B100根本不是什么3纳米

安祥 回复 08-17 22:24
是PPT呢,量产出来再吹吧

地球的左边

地球的左边

17
2024-08-16 13:02

901C对标

如歌

如歌

11
2024-08-17 15:06

嗨就完了,要什么性能!英伟达又3万亿美元市值了,华为Al芯片营收到底多少?

三锅头 回复 08-18 09:34
别,你还是跪着吧,别起来

Who is your daddy 回复 09-03 20:13
拿遗像做头像的真是少见

风起天澜

风起天澜

10
2024-08-17 13:17

华为的芯片性能,与100有多大差距?

zhangkang1961 回复 08-21 04:27
也就是你跟博尔特的差距

wweekie 回复 09-17 16:52
便宜不少

哪一剑的风情

哪一剑的风情

8
2024-08-17 23:40

百分之十就很了不起了

用户12xxx97

用户12xxx97

8
2024-08-18 11:59

胡说八道,别说是80%,就算100%都代替不了。因为不光硬件,软件层面别人已经有完善的CUDA开发生态,更重要的是提供了多个GPU并行运算的方案。你光一两张卡能做啥?

时光飞越 回复 用户12xxx97 09-18 12:35
你语文体育老师教的吗,数据就一定是计算机中的0和1吗?我用文字讲的中国科技进步事件也是一种数据好不。自己蠢就不要出来忽悠别人。

用户12xxx97 回复 09-18 11:46
不但扛,还不知廉耻!你有说过什么狗屁数据?就会东扯西扯有的没的。来,看你能说出什么关于AI芯片相关的数据[得瑟]

kael

kael

7
2024-08-18 07:24

其实性能只是一个方面amd他们的性能比h100强的都有为什么用的人少。。那是因为英伟达有cuda

三石老范

三石老范

7
2024-09-27 10:08

首先性能要求不能那么高,功率要求更是不需要考虑,但必须产能上来,华为910b的性能比阉割过的英伟达差25%的性能,对国家算力来说,可以用数量解决,功率太大,能耗问题可以建电站,对公家都不是事,问题是排单以年计,这就要命了

用户11xxx02 回复 10-16 19:24
你懂个锤子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5
2024-08-17 23:42

人要有自知之明!

一笑而过

一笑而过

5
2024-08-18 12:37

先超过紫光展锐再吹牛蹄子!

小糯米

小糯米

5
2024-08-19 14:52

华为是中国的骄傲,不管有没有别人先进,起码在进步着,在制衡着老外

薄荷之夏的泡沫

薄荷之夏的泡沫

4
2024-08-18 08:58

华为对标H100不是已经有了吗?小编你信息落后了

木白

木白

4
2024-08-18 11:31

道理是这样的,所以希望多家并发

追风少年

追风少年

4
2024-08-19 07:58

坚定不移的前进,支持以华为代表的中国高科技产业,支持科技自助自强自立

李方

李方

4
2024-09-16 11:23

华大哥厉害了,什么都世界一流。

守护幸福

守护幸福

4
2024-10-08 17:19

你没上清北是因为你不想上么

用户79xxx75

用户79xxx75

4
2024-10-13 17:11

小编莫名其妙,桌面级显卡是垄断企业。我们国内没有拿到版权,还没有一家公司研发出桌面级显卡芯片。纯粹是博流量。

魔天

魔天

3
2024-08-17 13:59

产量有限

達聞西

達聞西

3
2024-08-19 07:24

华为的的确难孤军奋战但相信华为人从不让国人失望加油!

清风

清风

3
2024-08-28 12:57

微信本土企业怕一个外来的公司真是条大的笑话。看看美国怎么搞美国版抖音和华为的。看看印度怎么搞印度中国小米的。除非腾讯和美国一伙的洗钱。

用户18xxx33

用户18xxx33

3
2024-09-14 11:45

呵呵呵梦里啥都有

小兔

小兔

2
2024-08-18 08:01

大前提在什么条件下会成立。

悠哉的

悠哉的

2
2024-08-19 10:18

全世界60%的5G基站在中国,共部署了350多万个,每个50万左右,华为是全世界5G的最大制造商,它的钱是这样赚来的!这就是宗教品牌!

用户14xxx07

用户14xxx07

2
2024-08-18 16:37

软件生态差距巨大,人家芯片发展更快。少说多做为宜

用户13xxx33

用户13xxx33

2
2024-08-18 10:36

一个连智驾都没有的牛逼匠,在特斯拉fsd2.0开源之后突然行了,并且谣谣领先[得瑟]

Who is your daddy 回复 09-03 20:14
鬼子当年留下的种

小小王者123

小小王者123

2
2024-08-21 08:54

先造个游戏显卡出来吧

木耳

木耳

2
2024-08-21 09:56

哈,不算开创性中国数学家很多的,最少比印度人多很多。

Mng29387

Mng29387

2
2024-08-21 11:25

梦幻

魔天

魔天

2
2024-09-09 19:29

听说910c和h100差不多了,产量有限,没办法

网络已不再帮谁

网络已不再帮谁

2
2024-09-08 17:05

讲集群又不是看单体

平头兄

平头兄

2
2024-09-09 15:17

关键是光刻机!

奶爸2019

奶爸2019

2
2024-09-14 22:45

制造业的坎就那么回事,以前电视机,冰箱,后来汽车手机,现在飞机,芯片,反正以前的牛皮都戳破了,以后的不知道走着瞧呗,嘴硬是没用的

好大一块砖

好大一块砖

2
2024-09-15 18:13

不错,终于不吹牛遥遥领先了。

爱在黄昏后

爱在黄昏后

2
2024-09-17 00:05

支持华为[点赞][点赞][点赞]

想好再说

想好再说

2
2024-10-05 10:16

不放弃就有希望!

简单

简单

2
2024-10-05 10:21

就不买菊花任何东西

娇子牌香烟

娇子牌香烟

2
2024-10-09 11:50

代替是肯定的事,估计美国只能得瑟6个月,6个月之后看惊喜,喜欢粪喷者请找泰森去玩。[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4xxx25

用户14xxx25

1
2024-08-17 23:11

910B已经发到H100的水平了!现在910C要出来,超过H100是妥妥的

用户25xxx92

用户25xxx92

1
2024-08-17 22:49

打击独霸的信心就行

冰冷之心

冰冷之心

1
2024-08-18 07:21

华为不是骗子传销公司吗?1450们可说的有板有眼的…

SQHYIY

SQHYIY

1
2024-08-17 20:20

华为有什么民用级的产品啊?什么时候有华为的民用的产品,我肯定支持

春去江南

春去江南

1
2024-08-18 10:15

看看米国的公司盈利情况,国内电脑设备贵的要死,还不是我们没有

俄罗斯的Z

俄罗斯的Z

1
2024-08-18 01:09

给华为唱赞歌的我会永远点👍

温暖

温暖

1
2024-08-20 00:15

华为强大了,国外才会放开部分限制

用户36xxx80

用户36xxx80

1
2024-08-27 23:03

真是个嘴哥

誰呢

誰呢

1
2024-09-09 20:06

这🐮吹的有点过了

gcgy2006

gcgy2006

1
2024-09-13 11:52

有道理![点赞]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1
2024-09-16 18:47

任正非怎么说美国的,去看看,,别天天遥遥领先

孤独的我

孤独的我

1
2024-09-25 02:32

人家A100都接近了!还H100 !你真把黄狗看得太高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清敬怡和

清敬怡和

1
2024-09-30 10:48

华为用户,集体都在强调体验,配置性能算力跑分都是虚的,不重要的,你究竟强调个啥性能,还是英伟达的80%,你要知道,华为性能是英伟达的不知道多少倍,这是你在UC生存的法则。

遥遥领先

遥遥领先

1
2024-10-05 22:58

早就遥遥领先了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
2024-10-13 22:15

买你A股去吧

用户17xxx08

用户17xxx08

1
2024-10-15 13:12

然后直接举手投降?

互联网嘴哥啊

互联网嘴哥啊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