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说一,尽管四届奥运元老曹缘最终有惊无险地夺得跳水男子单人10米台的冠军,但是

凡凡观察室 2024-08-10 23:56:28

有一说一,尽管四届奥运元老曹缘最终有惊无险地夺得跳水男子单人10米台的冠军,但是4年后谁来阻止日本的玉井陆斗? 还是曹缘?不可能了,现年已经是29岁的老将了,4年的他都已经33岁了,竞技状态很能维持他有高质量的发挥。 杨昊?要知道今天的杨昊失误连连,六跳中有四跳出现失误,最终总分只获得390.20分,排名倒数第一。 练俊杰?其实,和杨昊一样,状态更加不稳定,同样容易出现失误,而且他的六跳动作难度系数总和也并不高,选手中不占优势! 如果不是玉井陆斗的第五跳出现重大的失误,说不定曹缘的金牌还是他的,4年后的洛杉矶奥运会,玉井陆斗也才22岁,而杨昊已经30岁、练俊杰28岁,他们俩还能坚持斗赢巴黎奥运会跳水男子单人10米台的亚军吗?

0 阅读:22418

评论列表

快乐

快乐

208
2024-08-11 02:01

曹缘是中国跳水历史上最传奇的男子运动员!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156
2024-08-11 00:16

杨昊手受伤了,四年后拿捏小日子应该问题不大

forlover11 回复 08-11 06:54
被找补了行不??还手受伤了,手受伤了会跳的这么烂??

用户37xxx31 回复 08-11 13:15
不管伤不伤,以后的机会都不多了。决赛的表现,上面的人很难再给他机会

小桥流水人家

小桥流水人家

68
2024-08-11 03:33

小杨还没倒过时差,跳水届的苏某德,日本队员以后会构成强大威胁,小杨这样的恐怕抗不主,缺少大将之范!体操识错人,用错人的现象不要在梦队重现!

qtoonn 回复 08-11 20:39
他倒毛时差啊。完全是因为拿了双人金牌后中间又休息了那么多天,人早就松下来了,整场比赛一直在调整但怎么也调整不回来了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

50
2024-08-11 05:17

没事到时候全红婵的弟弟上来了

huahuahua419 回复 08-12 10:35
期待!希望有姐姐的风范[点赞]

Why 回复 08-12 19:02
熊倪夺冠时也才十几岁吧?

心若在梦就在

心若在梦就在

37
2024-08-11 10:32

小日子第五跳还不到40分 正常发挥的话85到90分没有任何问题,最后曹缘比他只多了刚好40分,也就是说小日子第五跳只要有80分就拿金牌了,小日子跳了个99分的全场最高分,曹缘老了,这次547分拿金牌,上届亚军杨健580分。

迷茫的 回复 08-12 07:58
你看看小日本预赛,半决赛再说吧

无名 回复 08-14 18:17
小日子 预赛 半决赛都没有失误 预赛输了3分

duran918

duran918

35
2024-08-11 05:50

男子10米台本来就是充满变数的比赛,就算让日本年轻天才拿到冠军又怎样?还想着要每次包圆金牌?小心被逐出奥运会

用户18xxx03 回复 08-11 10:05
这话有道理[滑稽笑]

磨菇云

磨菇云

29
2024-08-11 05:49

这次要不是小日子第五跳炸鱼了,冠军真就悬了,这货除了第五跳,其他几跳的总分比曹缘高

爱德华 回复 08-12 23:31
只有结果,没有如果

哄哄 回复 08-11 14:36
其他5跳总分也没曹缘高,低了0.几,何况6跳全在线,除了中国,目前还几乎看不到。以前还有戴利高难度冲分威胁更大。

小地主

小地主

29
2024-08-11 06:00

中国最不缺跳水人才

老衲有一个道友 回复 08-11 12:08
全红婵的弟弟正在快马加鞭训练,据说天赋比姐姐还要高

朝阳

朝阳

28
2024-08-11 08:01

全红婵的弟弟会一鸣惊人的[点赞]

小鱼

小鱼

15
2024-08-12 23:15

早些年的萨乌丁,德斯帕蒂,小马修,前些年的迪亚斯,戴利,现在的玉井陆斗,国外真是人才辈出

zhong87 回复 08-13 18:13
中国人才也多啊

无痕

无痕

14
2024-08-11 01:41

杨昊单项有点难,4跳严重失误,心里素质不好[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劲草弄风

劲草弄风

12
2024-08-11 06:17

咸吃萝卜淡操心!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中国有的是优势人才等着呢?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12
2024-08-11 06:07

4年后又有新的冠军培养出来了

咬你

咬你

12
2024-08-11 17:38

俺的徒弟😎

xianwu千决

xianwu千决

11
2024-08-11 10:57

缘哥绝对是最伟大的男子跳水运动员,稳定性强,心理素质强大!杨昊在这个周期几乎横扫了所有的金牌,但关键时刻拉垮了,但他的实力决定不能小觑!至于小日子整个周期就没有过不失误,一次金牌没拿到过!练俊杰就算了神经刀,男子十米台是最不稳定的,难度卷上天一跳失误满盘皆输…

还没好点

还没好点

10
2024-08-11 10:14

江山代有人才出,四年后自有人才

叶子青

叶子青

9
2024-08-11 07:03

杨建

嘻嘻

嘻嘻

8
2024-08-11 07:08

小日本?呵呵,当初据说能打败中国队的英国的跳水天才戴利还在织毛衣呢?中国最不缺的就是跳水天才。[滑稽笑]

用户69xxx10

用户69xxx10

7
2024-08-11 09:13

全红婵的弟弟全进鹏会让小日子看不到希望

火星用户

火星用户

7
2024-08-12 18:48

扬昊....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莱库格斯

莱库格斯

6
2024-08-11 06:08

瞎操心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5
2024-08-11 09:25

一年后,我广东又出个天才跳台少年

鱼饵970205

鱼饵970205

5
2024-08-11 07:13

感觉是日本的运动员前4跳已经超水平发挥了,但曹缘硬是顶住了,还领先的两分,日本人急了,动作变形了,失误了,抗压能力还差点。

夜风已冷

夜风已冷

4
2024-08-11 14:34

又见这种4年后怎么办,凉拌,又不是你去跳

枭龙

枭龙

4
2024-08-11 10:47

操心多的很。

在路上的锅头

在路上的锅头

4
2024-08-11 07:39

六个动作,一五质量一般,其余失败,且是几乎同一个错误表现,几天前的双人没看,就是纳闷,怎么拿的双人金牌呢[裂开][裂开][裂开]

梦中花园

梦中花园

4
2024-08-11 11:28

要相信梦之队,敌愈强,我则更强👍!

用户17xxx89

用户17xxx89

4
2024-08-11 06:43

你不知道还有个练俊杰?秒杀曹缘

阳阳

阳阳

4
2024-08-11 07:15

杨昊只是手腕受伤了,不是死了

迷茫的

迷茫的

4
2024-08-12 07:59

10米台从来就是高手如林,看看小日本预赛和半决赛就知道还远远没你说的那么厉害。

答非所问

答非所问

3
2024-08-11 13:37

中国跳水,你多虑了😂

老曹

老曹

3
2024-08-11 08:27

操心多了

恭喜发财

恭喜发财

3
2024-08-11 08:33

陈艾森呢?

心若在梦就在 回复 08-11 10:35
大雕艾森已经退役了 30好几的人了

用户12xxx71

用户12xxx71

3
2024-08-11 08:50

这届还没结束,你就操心四年之后的事了,不知你是负责任呢还是纯粹唱衰,难道四年期间就没有后备梯队出来不上吗?我记得女子跳台在全红婵之前有一个叫什么家齐的很厉害,可也没上今年奥运,怎么到你这里就没有人才了呢,你了解其他人的水平吗?

空空

空空

3
2024-08-11 06:47

不要什么都要包揽一万年 别人一直努力还玩不玩了?

用户17xxx66

用户17xxx66

3
2024-08-11 07:40

杨昊改杨痿就对了

IF YOU

IF YOU

3
2024-08-11 19:08

中国跳水梦之队唯一不稳的项目

平常心

平常心

3
2024-08-11 05:33

小日本非常厉害,是个天才!正常发挥,应该金牌!第4跳重大失误

九唔搭八

九唔搭八

3
2024-08-12 00:39

别吹小日本那个,他也不稳,半决赛也跳2个失误,想拿冠军的人,大赛基本要保证没有明显失误。

用户48xxx26

用户48xxx26

2
2024-08-11 11:23

那就找个更年轻的

好俊的馒头

好俊的馒头

2
2024-08-11 11:09

没想到中国队也有炸鱼的

小中现大

小中现大

2
2024-08-11 08:02

江山辈有人才出,要你操这个心

顺风顺水

顺风顺水

2
2024-08-11 13:39

杞人忧天,中国跳水人才辈出。我认为四年后的跳台王不是练俊杰,也一定是中国的某一个选手。

流氓家的血泪史

流氓家的血泪史

2
2024-08-11 19:51

没事,下届全进鹏14岁接班

single watcher

single watcher

2
2024-08-11 09:56

杞人忧天

Zhanghero

Zhanghero

2
2024-08-11 08:59

杨键呢?

喜欢我就抱我

喜欢我就抱我

2
2024-08-11 08:25

杞人忧天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2
2024-08-11 19:41

法国媒体酸溜溜的说要取消跳水…

一笑而过

一笑而过

2
2024-08-13 06:36

要相信周继红

云之落

云之落

2
2024-08-13 21:58

全进鹏

名字不重要

名字不重要

2
2024-08-14 13:08

别说的好像你真关心中国跳水一样

正在更新······

正在更新······

2
2024-08-14 06:55

四年后全红婵弟弟出马了

一撇说球

一撇说球

2
2024-08-13 12:23

别一次比赛失败就把别人全部否定了。

用户13xxx19

用户13xxx19

1
2024-08-11 10:35

杞人忧天!比上届奥运会轻松多了,曹缘的这个成绩东京只能拿铜牌!玉井前五排不上!

风轻云淡

风轻云淡

1
2024-08-11 14:34

有年轻的孩子上的

sir

sir

1
2024-08-11 07:43

跳水,中国各省队厉害着呢,不需过渡担心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1
2024-08-11 08:04

让周扒皮上吧,看她这几年都干了啥

用户10xxx86 回复 08-11 13:35
干啥?干的奥运会包揽金牌的好事!你行吗

dusty

dusty

1
2024-08-11 10:32

全氏

米兰卡卡

米兰卡卡

1
2024-08-11 09:41

在中国就不缺跳水和打乒乓球的,操这个心,吃饱了没事干,都洗洗睡吧!

让爱沉淀

让爱沉淀

1
2024-08-11 19:58

杨昊真帅,还得多加打磨训练

夜光无风

夜光无风

1
2024-08-11 17:29

中国最不缺的的就是乒乓球和跳水人才

唯我独尊

唯我独尊

1
2024-08-11 11:26

有啥好担心的?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换旧人。地球离开谁都照样转。

用户96xxx14

用户96xxx14

1
2024-08-11 15:50

一两年后新人就冒出来了

怕你忍不住

怕你忍不住

1
2024-08-12 00:57

梦之队不是吹的

A~feier

A~feier

1
2024-08-13 12:35

总有新人冒出来

火星用户

火星用户

1
2024-08-12 18:46

还得用扬某,都说失败是成功的妈妈,说不定就再也不会成炸旦了

ycllhx

ycllhx

1
2024-08-13 23:01

四年时间,会有新人顶上的。

涩郎

涩郎

2024-08-11 07:07

你这是要抢跳水教练们的工作?

凡凡观察室

凡凡观察室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