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奥运会,金牌数量设置有问题,凡是我国的强项,金牌数量少得可怜,比如乒乓球和羽

再见了地球 2024-08-06 22:18:49

巴黎奥运会,金牌数量设置有问题,凡是我国的强项,金牌数量少得可怜,比如乒乓球和羽毛球都只有5个金牌,很多人看不懂的马术,都有6枚金牌,简直无语了。另外跳水8枚金牌并不算多,而且大家别认为举重项目10枚金牌很多,因为你无法想象自行车项目居然高达22枚金牌。连跆拳道都高达8枚金牌,这不是我国运动员的强项,更不可思议的是,很多国人听都没听过的皮划艇高达16枚金牌,赛艇14枚金牌,帆船也高达10枚金牌,日本最拿手的柔道,设置了高达15枚的金牌,我国选手想在这些体育项目上拿金牌是不可能的。有一种预感,这次奥运会,我国金牌数量可能要跌出前三名,因为金牌最多的项目都是欧美国和日本最擅长的,我想等哪天我国再举办一次奥运会,建议把乒乓球设置20枚金牌,把举重设置20枚金牌。

0 阅读:19752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191
2024-08-07 10:59

这届奥运会的含金量本来就不高,得亏中国参加了。如果中国不参加,直接改名欧美运动会就行了。非洲的强项团竞项目,还得跟一群药罐子拼

东北虎 回复 08-07 19:58
[裂开]

洛伦兹的遗憾

洛伦兹的遗憾

118
2024-08-07 05:27

金牌全部设置在乒乓球、跳水、举重得了。

用户10xxx70 回复 08-08 07:09
很好!

一路走过 回复 08-08 10:21
非常棒

恒峰

恒峰

52
2024-08-07 17:05

最不要脸的是游泳项目。分出几十项:仰泳、蛙泳、蝶泳,自由泳,混合泳,100米、2OO米、4OO米、8OO米、15O0米,男团接力、女团接力,男女混合接力等等等等。目前美国竞收获28枚奖牌,它竞多半运动员以哮喘病为由可以不用药检。

大杀四方

大杀四方

50
2024-08-07 06:07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才4块金牌,是不是更有问题

八级大狂风 回复 08-08 23:16
看评论区给那个兄弟回的,懒得打了

八级大狂风 回复 08-08 23:15
所以我说了,本来就是被刻意的增加了一些金牌数量;另外你觉得小众只是你的眼界觉得,世界很大;一些项目需要分类,比如柔道举重这些不同公斤级完全不是一个层次,确实需要分,但是有些就刻意增加某些项目金牌数量,比如小日子的奥运会加了特别多柔道金牌;还有,奥运会是起源于欧洲,并不是亚洲;最后,小众的运动压根进不了奥运会,也不完全代表小众金牌少,大众金牌多,足球也才两块,美国人喜欢的橄榄球也只是两块

鸿鹄在天

鸿鹄在天

45
2024-08-07 06:37

无知

用户17xxx65

用户17xxx65

38
2024-08-07 13:09

没听过的项目不一定都是小众,比如赛艇。只是中国不强,电视不播,看的就少。在别的国家乒乓球可能就是小众的了

凤凰哥 回复 08-08 13:51
乒乓球发源英国,欧洲人都玩,亚洲全玩,非洲也玩,你家赛艇多少国家玩?

凤凰哥 回复 08-08 13:50
全世界二百个国家,赛艇这玩意有几个国家玩?

370845

370845

38
2024-08-07 13:29

巴黎奥运会,金牌的设置和前面几届没太大区别,这有什么好吐嘈?如果都是中国强项,那还叫奥运会?还是世界性运动会?我倒觉得像中国一家独大的项目,被踢出奥运的危险越来越大,像柔道和跆拳道虽然是日本和韩国的传统项目,但开展的国家很多,日、韩两国也就拿了几块金牌。

宋卢新 . 回复 370845 08-08 23:58
就拿了2银,小轮车一直都是,不是新增的,新增的是霹雳舞,攀岩,滑板,冲浪,减我们优势项目一直有,这个也是共识

370845 回复 08-08 21:34
举重是兴奋剂的重灾区,删除这个项目在国际上己达到了大多数人的共识,滑板和攀岩我们拿到了一金两银,成绩还不好吗?

carllei

carllei

35
2024-08-07 03:55

哈哈…乒乓球设置20枚金牌怎么设?小编,难道按乒乓球大小、球桌大小设,还是按运动员身高体重设,还是团体按3人团体、5人团体设,拟或是破天荒按年龄段设置。[滑稽笑]

张志 回复 08-07 19:23
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女双,男子单打团体,女子单打团体,男双团体,女双团体,男女单打团体,男双女单团体,女双男单团体,男双混双团体,女双混双团体,男单混双团体,女单混双团体,混双团体。

永恒 回复 08-07 19:41
随便怎么设都行,按年龄段分组,体重、身高老少混打,,中老混打,都得

F3106

F3106

32
2024-08-07 18:48

乒乓球设7块比较合理,男女团,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双

๊๊๊๊๊๊๊๊๊๊๊๊ 回复 08-08 15:14
要我说,乒乓球就应该单人双人三人,4人,5人。足球都11人呢。

用户15xxx23 回复 08-08 00:39
每一个国家可以有两队参赛

yjy333

yjy333

32
2024-08-07 12:45

三大球各只有两枚金牌,向谁说去

伲柯乔尼 回复 08-08 07:48
篮球四枚

情深深雨蒙蒙 回复 08-08 00:50
三大排也可以设置三人五人七人九人十一人组再加男女混合不就多出几个金银铜

飞翔的企鹅

飞翔的企鹅

31
2024-08-07 18:39

总之,在任何项目上(包括非体育项目)丑国搞不过人家他就会耍赖,比如GDP没有任何国家能超越他,你能做到100万亿他就能说成200万亿,你拿他没办法,

李黑刀笔叨

李黑刀笔叨

16
2024-08-07 17:38

体育竞争也是软实力竞争,盘外招儿从来都有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15
2024-08-08 13:27

中国应该要退出由欧美主导失去了公平性的奥运会了,应该和俄罗斯等发起一个真正的公平公正的世界体育运动会了,让欧美自己玩去,以后也欢迎欧美加入,但不再由他们主导,别再被白人牵着走了

游戏王

游戏王

13
2024-08-07 22:32

我国的弱项,篮球足球,夺冠几率0的项目,也就只有2面金牌啊

seraphim

seraphim

13
2024-08-07 23:43

乒乓球,单,双,团,混。共7金

hanwei008

hanwei008

11
2024-08-07 13:42

我们的皮划、赛艇已有多枚金牌入账,自行车、拳击、柔道等也曾有金牌入账!

海鹏 回复 08-08 09:29
赛艇、皮艇、拳击、柔道都未有金牌入账,自行车只是一个花式小轮车拿金牌,很多竞速类自行车还没有奖牌

wyxuan5161

wyxuan5161

11
2024-08-07 09:44

台湾回归后,界界都办奥运会,也就全国运动会差不多的规模,项目自己设置

壮志在我胸 回复 08-07 21:26
你说的都是如果,太幼稚了

taoyang316

taoyang316

10
2024-08-07 22:57

篮球没给你设成一米七以下、一米七到一米八、一米八到一米九、一米九到两米、两米以上无差别级就不错了

用户11xxx55 回复 08-08 16:46
还有就是一比一的比赛[捂脸哭],男女混合双打比赛[捂脸哭]。

用户89xxx21

用户89xxx21

10
2024-08-07 19:54

欧美最擅长双标

怡然郎

怡然郎

9
2024-08-07 16:53

金牌榜不代表什么!

老陆

老陆

8
2024-08-07 20:24

举重还有吗?

暗夜精灵

暗夜精灵

7
2024-08-07 19:35

要不要脸,这种冷门项目国外没几个人参与,没被逐出奥运会就不错了

东方

东方

7
2024-08-08 08:18

举重可以按体重从40公斤设置到120公斤80块金牌,男女就是160块。乒乓球可以按年龄从10岁设置到70岁,一共60个级别,现在5金就可以变成300块金牌,这460块金牌中国至少拿下400块以上,绝对的金牌奖牌第一

用户18xxx19 回复 08-08 10:07
从24年开始赛到28奥运会开幕式前一天

李露凌

李露凌

6
2024-08-07 12:05

西方有鬼,要申诉

风中的承诺

风中的承诺

6
2024-08-07 12:55

羽球还强?

岁月如棱

岁月如棱

6
2024-08-07 15:08

那就多引进外国项目好了,除田径外,全面开花

老旋风请进 回复 08-07 18:48
应该是群众喜欢什么就搞什么

攀枝花

攀枝花

6
2024-08-07 19:14

奥运也是我们北京奥运会推向顶峰的,该降温了。

雨中漫步 回复 08-08 13:43
没有花里胡哨哪来热度?

鲁北撸串 回复 雨中漫步 08-09 09:04
[呲牙笑]

壹升阳光

壹升阳光

6
2024-08-08 13:30

乒乓球可以带细粉,直拍横拍,大球,小球,可以按照身高,体重再分,50美金牌可以,跳水比赛可以一个动作跳5次,分数最高的三次为最终成绩,金牌,

長月秋語

長月秋語

5
2024-08-08 07:10

奥运不奥运的,以后也就是大家在一起凑个热闹罢了,金牌多一块少一块,没啥大不了,等哪一届印度申奥成功,一定得加上个摩托叠罗汉和火车挂人项目,就更热闹了,让三哥也乐呵乐呵,大家开心嘛[墨镜]

萌萌哒

萌萌哒

5
2024-08-07 17:18

怎么也不可能跌出前三

青烟

青烟

5
2024-08-07 18:16

把全运会改成世界运动会,反正全运会也是花钱,直接改成世界运动会。

用户17xxx82

用户17xxx82

4
2024-08-08 16:33

柔道虽然起源日本,发扬光大还是巴西柔术,现在打ufc不会巴西柔术根本没资格上场。

a little more

a little more

3
2024-08-08 11:49

难道那些人的智商比你低??🤪🤪🤪🤪🤪🤪

哈希结构

哈希结构

3
2024-08-07 19:29

似懂非懂似是而非说的就是作者

★★★

★★★

3
2024-08-11 15:45

下一届跳水恐怕这么多也没有了

清北送达邬老师

清北送达邬老师

2
2024-08-07 17:36

那也无法悍动我们第二的位置

老徐

老徐

2
2024-08-08 11:17

乒乓球、跳水各设置一百枚金牌

WWIII

WWIII

2
2024-08-08 11:42

大部分还是合理的,除了柔道以外,还有马术这个项目应该取消,这么明显的虐待动物,外国环保人士怎么看不见。自行车和划船,都是现代人适合日常普及的优质运动,特别是人民生活稍微富裕之后,特别时候我们,我们应该自己大力发展,而不是让别人取消。

1号 男嘉宾

1号 男嘉宾

2
2024-08-08 17:10

跳水500枚🥇

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

2
2024-08-07 20:09

因为马术是欧洲人的强项,国际奥委会被欧美把持

并非完人66566467

并非完人66566467

2
2024-08-08 14:57

从另一个角度看,中国正在改写奥运会的比赛规则,随着中华体育的不断强盛,奥运会的金牌数量还会进一步调整,现在游泳田径项目中中国的金牌数量还在不断突破,到时候,国际奥委会就会对金牌数量进行调整,与其说国际奥委会在压缩中国的金牌数量,不如说中国人民在用实际行动改写奥运会的竞赛规则。

宁子

宁子

2
2024-08-08 16:45

建议乒乓球跳水每项设置100枚金牌

智者乐水

智者乐水

2
2024-08-08 01:14

跳水每个动作设置一枚金牌。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2
2024-08-07 21:12

乒乓球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然后再分年龄段,二十岁以内的一组,三十岁以内二十岁以外的一组,三十岁以外,四十以内的一组。一共十五块金牌。嗯!这样非常合适。

火车头永向前

火车头永向前

2
2024-08-08 12:23

无知者无畏

二月红

二月红

2
2024-08-08 05:31

关键我们没有反制,不如不去

洪水

洪水

2
2024-08-08 05:50

西方的地盘它做主!双标级别!政治化严重!奥运会改名北约运动会!

ghx

ghx

2
2024-08-07 23:37

越来越拉胯的奥运还有举办的必要性吗?!

宋先生

宋先生

2
2024-08-08 06:49

运动体现的是竞技精神

呵呵

呵呵

2
2024-08-08 17:37

9月俄罗斯搞的运动会有没有奖金

羊头

羊头

2
2024-08-08 16:04

玩不过,就小众了!

用户57xxx37

用户57xxx37

2
2024-08-08 08:39

最郁闷的男足才算一枚金牌,向谁诉说[哭笑不得]

北凉柿子

北凉柿子

2
2024-08-07 19:46

竞技体育,现在的中国又不在乎排名,反而是在欧美擅长的领域夺金更有意义。

用户14xxx87

用户14xxx87

2
2024-08-08 16:00

这个世界拳头是硬道理!丛林法则,弱肉强食,见怪不怪。

谋谋啊

谋谋啊

2
2024-08-08 01:18

早就没有啥精神。不过是一种外交手段罢了。迟早凉凉

江湖乞丐

江湖乞丐

2
2024-08-08 07:26

审美疲劳了,还怎么考虑我们自己的生计问题吧!

用户95xxx49

用户95xxx49

2
2024-08-08 17:11

永远不要办了,没卵用

塔山二连阿凡达(92)

塔山二连阿凡达(92)

2
2024-08-08 15:07

把跳水没置50枚吧

ゞ峰

ゞ峰

2
2024-08-08 09:57

小编说的对,乒乓球就应该分体重从50公斤级,51公斤级,52,53,54……100公斤级[得瑟]

考拉猪

考拉猪

2
2024-08-08 01:39

再闷头发展几年,所有项目通通变强项,然他们无路可走

用户92xxx80

用户92xxx80

2
2024-08-08 12:53

你懂个卵,金牌多的都是受众项目,老百姓有几人玩举重,几人玩体操

孙承成

孙承成

2
2024-08-08 15:20

请问小编乒乓球、羽毛球、还能怎么加夺金点?

32號娶妳

32號娶妳

2
2024-08-08 04:25

跳水分200枚金牌算了,从1米开始跳算,跳到200米[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电闪雷鸣

电闪雷鸣

2
2024-08-08 07:24

奥运会也是一场国力的比拼,美丽国就是被照顾

谈史论今

谈史论今

2
2024-08-08 11:45

造批纯金的,闭门自动,肥水只存自家田,最后公布获奖名单。

tb199458905

tb199458905

2
2024-08-08 08:56

世界规则是列强制作的。

用户16xxx28

用户16xxx28

2
2024-08-08 08:02

好吧,又是针对

一鸣

一鸣

2
2024-08-08 08:28

不要气馁,原有强项已在国内成了大众运动,那也是这么多年不断投入和拼搏的结果。可以就这新增项目,把小众运动也搞起来,那我们才真正做到体育大国了。不在强调条件,还是要争气

人生如梦 时来运转

人生如梦 时来运转

2
2024-08-08 17:36

乒乓球设置30块金牌。跳水30块,举重30块。

DGD

DGD

2
2024-08-08 15:17

谁设的

延龄客

延龄客

2
2024-08-08 14:02

你是认真的吗?

CK法国独资女装生产商

CK法国独资女装生产商

1
2024-08-08 15:02

体育有国界,只有美国极其听话的奴才们才可以染指绝大多数奥运会金牌,但恶有恶报,他她们的成绩都是移民获得,所以英法的有色人种正在完虐原住民[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o专治专家

o专治专家

1
2024-08-07 21:41

如果足球篮球单人制中国必赢,团队赛的只看体育局关系人基因了

依剑听风

依剑听风

1
2024-08-07 18:50

跳水设置50枚金牌

卡芙妮 Caphne

卡芙妮 Caphne

1
2024-08-08 05:29

举重乒乓球等不是限制参赛项目就是限制参赛人数,也不见你游泳田径这些限制[打脸]

微笑刺客

微笑刺客

1
2024-08-08 11:57

俄罗斯没参加也不见得他们就没米下锅了

雨中漫步

雨中漫步

1
2024-08-08 13:46

知道为什么游泳那么多金牌吗?我上个紫薯脸明确告诉大家我用药了,你还查不出来。这是医药公司宣传他们兴奋剂的最大广告,谁动搞谁,譬如孙杨

jeepjcxr

jeepjcxr

1
2024-08-08 11:44

乒乓球项目设置如下,长台,短台,直拍,横拍,单边板,双边板,高网,低网。

用户17xxx37

用户17xxx37

1
2024-08-08 13:48

跟着殴美西方国家玩的不亦乐乎。。

老刘

老刘

1
2024-08-07 21:51

这一届我都懒得看了!!

志伟105

志伟105

1
2024-08-08 11:51

参照高考,凡是会说中文的国家一律加100块金牌

旭日东升

旭日东升

1
2024-08-07 18:46

主办国的特权,正常

小峰

小峰

1
2024-08-07 23:32

你发明一个乒乓球多打到七、八打…你也配,真实无知!还在这瞎逼逼

山野村夫

山野村夫

1
2024-08-08 15:48

下次别去了,它好不难为情。不用自我证明,全民体育弄好就行

谷子地吹响了集结号

谷子地吹响了集结号

1
2024-08-08 07:30

大部分是欧美优势项目

悠悠岁月

悠悠岁月

1
2024-08-08 12:59

奥运会金牌第一名的竞争就是政治力量的竞争,一些人别不服

L

L

1
2024-08-08 15:49

乒乓球应该单打,双打,混双,团体四项一共7块金牌。

金怪

金怪

1
2024-08-07 17:10

不用太在意,当娱乐得了,你越把它当个回事白皮们越来劲。

用户18xxx62

用户18xxx62

1
2024-08-08 08:09

你得冠军的项目有观赏性吗,全世界有几个人玩?

tb199458905

tb199458905

1
2024-08-08 08:58

乒乓球以前点七枚。男女单,男女双,男女混双,男女团体。

珍惜

珍惜

1
2024-08-07 18:27

人家有制定规则权利,而你只有适应权!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1
2024-08-08 10:08

最不可思议的是马术,没几个看得懂,也不是大众项目,另外能不能获得冠军,不只是人的因素,马也可重要。

漂流瓶

漂流瓶

1
2024-08-07 19:00

人家为什么那么多你为什么这么少!

愚公

愚公

1
2024-08-07 22:53

越来越胡弄,田径还搞竞走➕马拉松接力,这他妈的走还是不走啊?别太较真,玩玩得了

会飞的骆驼

会飞的骆驼

1
2024-08-07 18:51

到时把龙舟、武术十八般武艺都请进奥运会。

1900

1900

1
2024-08-08 04:12

你强项,全世界没人参加。慢慢就给你取消了。你还金牌呢。

马自达c_30

马自达c_30

1
2024-08-08 16:30

那么多的不如意,还不如和俄罗斯一样,不去参加。让欧洲人,美利坚出彩。[得瑟][得瑟][得瑟]

零散记忆

零散记忆

1
2024-08-07 18:21

跟人家玩,就得按人家的规矩。体育项目本身都是欧美发明的多。

碧海蓝天

碧海蓝天

1
2024-08-08 08:15

希望以后我们国家不参加奥运了,看它们欧美还办得得成没?

嗯嗯你说的对

嗯嗯你说的对

1
2024-08-07 22:32

什么时候的文章?乱写?

再见了地球

再见了地球

今天起和我一起聊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