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大家都在耻笑的美国版巴黎奥运奖牌排行榜!大家关注点都在美国和中国身上!但是你

海云爱漫画 2024-08-03 10:14:04

这是大家都在耻笑的美国版巴黎奥运奖牌排行榜!大家关注点都在美国和中国身上!但是你们没有发现吗?有两个国家比中美都强! 韩国和澳大利亚! 人口都是几千万,只有中美两国人口的零头! 但是这么少的人,却拿了这么多的奖牌,还有不少金牌! 要是排名加上一个人口比例占比的话! 澳洲才是第一,韩国是第二! 这两个国家很了不起,值得我们学习啊! 有反驳的吗?没有你再想一会儿,别用情绪喷![憨笑][金牌][第二][铜牌]

0 阅读:6498

评论列表

何楼巍

何楼巍

60
2024-08-03 10:30

找个获得一块金牌的小国不更简单?算地区的话 香港才多少人两块金牌

风逸啦啦啦 回复 08-04 20:48
昨天刚刚有个小国18万人口,拿了女子100米金牌,按小编这样算,中国得拿1万块金牌,才能比得上

习惯步行 回复 08-04 15:40
有道理

145088

145088

47
2024-08-03 19:40

要比人均的话参赛名额也得人均

英雄

英雄

45
2024-08-04 15:47

世界顶尖比赛,和人口数量有关系,但也从来不是那么算的,不然世界人口第一印度为啥没几块金牌,中国和印度男子足球更是没法计算了,十几亿都挑不出11个厉害的

风逸啦啦啦 回复 08-04 20:49
昨天刚刚有个小国18万人口,拿了女子100米金牌,按小编这样算,中国得拿1万块金牌,才能比得上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42
2024-08-04 00:54

韩国确实很厉害的!第一届战俘奥运会没人跑得过韩国队的

用户13xxx87 回复 08-04 22:08
宇宙第一大国

伲柯乔尼

伲柯乔尼

38
2024-08-03 20:22

那参赛名额也要按人口比例分配才公平[抠鼻]

天翔之翼

天翔之翼

32
2024-08-04 00:51

算人均的话,这两前五都不一定能进,好歹都是几千万人口,后面拿了复数金牌的国家/地区,克罗地亚新西兰爱尔兰香港都只有百万级人口,后面一块金牌的还有一堆不知道人口数量的国家

风逸啦啦啦 回复 08-04 20:48
昨天刚刚有个小国18万人口,拿了女子100米金牌,按小编这样算,中国得拿1万块金牌,才能比得上

风逸啦啦啦 回复 08-04 20:48
昨天刚刚有个小国18万人口,拿了女子100米金牌,按小编这样算,中国得拿1万块金牌,才能比得上

王飞

王飞

30
2024-08-04 01:06

那我就要提一下阿三了!

HY

HY

24
2024-08-04 12:44

赶紧过去你爹哪里吧,去晚了骨头被别人抢走了

用户44xxx31

用户44xxx31

21
2024-08-04 01:37

这个还能看人均?奥委会会因为你人口多就多给几个参赛资格吗?乒乓球羽毛球跳水这些项目一个单项只给中国两个名额,以中国的人口数量,乒乓球羽毛球跳水每个项目给50个名额不过分吧?

pa8l 回复 08-04 22:25
我觉得我们街道乒乓冠军也值得给个名额

sam

sam

20
2024-08-04 10:31

美国人那么喜欢用奖牌总数排名,那就不要争金牌了,而且还有那么多的药王和药后

用户10xxx90 回复 08-04 11:51
你呀,要是他金牌第一他就立马就改过来和大家一样的排法[抠鼻]

论语

论语

20
2024-08-04 15:42

按人口比例,棒子也不如香港。香港六百万人口,已经拿两块金牌了。

用户15xxx56 回复 08-04 17:01
香港也是中国的

水蓝拖把 回复 用户15xxx56 08-04 21:57
没事,奥运会名额是按奥委会来的,分开算没问题,说明不了什么

留金

留金

17
2024-08-04 16:45

要舔总会找到角度的

shuiqingj

shuiqingj

16
2024-08-04 00:29

你快好好学吧,多反思。

FYFD

FYFD

13
2024-08-04 20:00

人口多少和能参加多少项目有关吗?还是人口多可以派出更多的运动员??这个概念偷换得没水平,零分

Larry

Larry

12
2024-08-04 08:58

东亚怪物房不是白叫的,至于澳大利亚,那是跟美国哮喘二队

飞翔

飞翔

9
2024-08-04 17:27

参赛名额按人口来分

银河耀阳 回复 08-04 21:36
这个一针见血!

用户11xxx42

用户11xxx42

7
2024-08-04 10:05

按人数算牌?按人数上场呗,踢足球,中国队上14个人,澳大利亚上0.2个,我就不信澳大利亚能赢。

下邦林书豪

下邦林书豪

5
2024-08-04 00:41

今年群雄并起最大因素是俄罗斯缺席

东哥

东哥

5
2024-08-04 09:04

你要这么算的话:截止回复时间,韩国5000万人9枚金牌,爱尔兰人口508万有3枚金牌!爱尔兰比韩国强几倍!你再想想……

想念鱼

想念鱼

5
2024-08-04 22:17

如果给中国每个省同样参赛名额,我们很多省成绩也不会差,奥运给的参赛名额不是按人口多少来的。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4
2024-08-04 01:17

应该按照历史总数排,🐩汉奸

宇文

宇文

4
2024-08-04 21:17

体育竞技代表国家综合实力的一部分,以前国防弱工业弱没自信的时候从上到下都在体育赛事上争夺自尊,把荣誉看的也很重,现在嘛,我是不看了,无所谓了,就想着在军事上争老大了,这才是有话语权的最大极

Darryl

Darryl

3
2024-08-04 06:42

人均有啥用?要看有效运动人口,中国14亿人有12亿人是为养家糊口奔波的,谁那么空搞体育运动?

神评专业户

神评专业户

3
2024-08-04 17:49

这沙雕为了博眼球,连底线都不要了

琻銫哋漁

琻銫哋漁

3
2024-08-04 18:04

金牌银牌铜牌,就相当于100,10,5的级别对比

简单一一

简单一一

3
2024-08-04 17:03

小编,懒得喷你,浪费口水

爱玛

爱玛

3
2024-08-04 20:36

屁道理,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2
2024-08-04 19:46

参赛队员数也按人头比例算就没他们什么事了

李江

李江

2
2024-08-04 21:15

大家的关注点是明天有几单外卖 会不会挨饿

有熊不出没

有熊不出没

2
2024-08-04 18:08

女子一百米的冠军是什么卢西亚的,总共来了四个人。照你这么说,印度人该全跳恒河

Declan

Declan

2
2024-08-04 18:47

你是棒子的儿子吗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2
2024-08-04 21:29

广东省湛江市某镇某村,全村上下仅200号人,就出了一个奥运双料冠军,全红婵,而且连续两届!韩国5000万人口,按这成才比例,起码得拿25万块奥运金牌!所以,韩国澳洲算个der?[裂开]

昵称

昵称

2
2024-08-04 08:54

女子百米飞人大赛冠军得主国家人口18万人要不要排一下我觉得很有竞争力[静静吃瓜]

老衲法号梦移

老衲法号梦移

2
2024-08-04 15:45

喷啥,都习惯性反思了。。。

买火柴的怪蜀黍

买火柴的怪蜀黍

2
2024-08-04 17:40

找你这么说我们也按人口比例派相应数量的运动员去……

Lkxz72

Lkxz72

2
2024-08-04 20:02

你应该按国土面积平均,棒子国超过袋鼠国

还没好点

还没好点

2
2024-08-04 18:22

奖牌榜就按奖牌,金牌榜就金牌,央视都有两个榜,有什么问题啊,自尊心别那么强

银河耀阳 回复 08-04 21:37
重点是08年以前,美国公布的奖牌榜从第二开始都是按金牌排的,然后再银牌!!

钍锚

钍锚

2
2024-08-04 19:26

美国不要脸到极致了

一寸纯钩

一寸纯钩

2
2024-08-04 20:30

算算人均航空母舰数量、人均核弹数量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2
2024-08-04 20:56

观点很清奇啊,五毛不够

用户15xxx62

用户15xxx62

2
2024-08-04 21:16

人口再多进国家队也就那么多人,也只能参加相同的项目,两者没有必然联系。

小年夜

小年夜

2
2024-08-04 21:45

韩国没在逃跑。。。哦不,长跑项目上称霸,我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残月

残月

2
2024-08-04 21:54

这两个是独立国家吗?都是美国的殖民地啊

平步青云

平步青云

2
2024-08-04 21:46

他妈的参赛人数是固定的,你按人均?

用户16xxx14

用户16xxx14

2
2024-08-04 22:40

又来了一个反思怪,照你这么说,印度人都去撞墙吧

gogo

gogo

1
2024-08-04 06:16

有问题么?人家那是奖牌榜,不是金牌榜!非要拿来说,自己去看看央视频里面的奖牌也有两种排法!

凡夕

凡夕

1
2024-08-04 18:47

你这话让阿三怎么活

吐槽之人

吐槽之人

1
2024-08-03 21:58

poemdream

poemdream

1
2024-08-04 17:03

又不是人口多参加一个项目的人就多的

精神病院杨副主任

精神病院杨副主任

1
2024-08-04 18:26

参赛人数又不是按人口来订的,一看你就是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

太阳

太阳

1
2024-08-04 06:44

有世人记得银铜牌吗?

一蓑烟雨任平生

一蓑烟雨任平生

1
2024-08-04 00:58

他小他骄傲呗😏

huise9999

huise9999

1
2024-08-04 20:45

这样排也无可厚非,毕竟是综合实力的体现,也避免唯金主义

ketlly

ketlly

1
2024-08-04 10:37

奥运会金牌就算人均了,前几年环保炭排放怎么说,算不算人均?

ЭЮ

ЭЮ

1
2024-08-04 22:36

小棒子是不是靠小动作赢得奖牌的?

东哥

东哥

1
2024-08-04 08:54

澳洲人和棒子自己都不敢这么说,特别是自诩宇宙第一的棒子也不敢吹自己超过美国!就你是大聪明咯……[并不简单]

零下十度

零下十度

1
2024-08-04 17:57

你真可笑,人口占比,中国占总人口的五分之一,能给中国参加奥运总人数的五分之一吗?

掌柜的

掌柜的

1
2024-08-04 20:04

奥运会按国家给名额,如果按人均给名额,乒乓球老外永远拿不到一枚奖牌。

过路人

过路人

1
2024-08-04 21:30

按人口算的话,那比赛上场的运动员也得按人均[狗头]

阿白

阿白

1
2024-08-04 16:57

那个抢了美国百米金牌的,圣卢西亚的,这国家我都没听说过,平均一下绝对是人均金牌最高的国家

清泉

清泉

1
2024-08-04 21:35

如果梵蒂冈拿一块金牌按你的理论,那其不是世界第一体育强国。

李xiao肖

李xiao肖

1
2024-08-04 21:36

这种比法更不科学,这些项目不都是限制名额的?难不成按国家人口来分配比例?

物理火炬手

物理火炬手

1
2024-08-04 21:24

每个国家参赛人数也被限制了,按人口比例参赛,唾沫都有可能把他们淹死!

云锦路后门

云锦路后门

1
2024-08-04 22:49

如果中国每个省都组队参加奥运会 得到的金牌比现在起吗多一倍 再小的国家参赛名额和大国一样 几率上好很多

评论被狗吃了

评论被狗吃了

1
2024-08-04 20:58

那参赛名额按人均,国乒还能拿几十个金牌

用户12xxx51

用户12xxx51

1
2024-08-04 21:06

就算一国上百亿人又如果,每个项目一个国家一般也就能上两个(队),你对比看看中美参赛人数。

流浪剑客

流浪剑客

1
2024-08-04 22:23

冬奥会 那挪威不是人更少 奖牌更多

8-24

8-24

1
2024-08-04 22:23

他人口少是别人的错?他领土小怪别人咯?

3355

3355

1
2024-08-04 22:31

这就是一篇抬杠的文章,纯属扯淡

用户15xxx07

用户15xxx07

1
2024-08-04 22:39

圣卢西亚面积600多平方公里,18万人口,拿了女子100米跑重量级金牌,想好怎么解释了吗?

Good_Leen

Good_Leen

2024-08-04 00:52

至少积分制啊,金牌10分,银牌3分,铜牌1分。

一毛不拔

一毛不拔

2024-08-04 11:54

然而代驾是什么?

红色九段线

红色九段线

2024-08-04 23:07

说起兴奋剂,中国肯定是没有用,不然早就用到足球队身上了!

迎风沙

迎风沙

2024-08-04 23:08

确实有道理,小编这类光占分母的太多了

華老板

華老板

2024-08-04 23:11

呵呵,小编按你这排法,韩国澳大利亚也不是前两位吧?!你真够傻逼的!为了黑而黑~至少去做点功课吧!

是萧先生啊

是萧先生啊

2024-08-04 23:12

偷换概念。把运动员跟普通人做对比。

海云爱漫画

海云爱漫画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