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百科

央企设备更新换代很多人没看明白,其实就是要在西部重建,再说白了就是战略大转移。

央企设备更新换代很多人没看明白,其实就是要在西部重建,再说白了就是战略大转移。 为何要传略大转移?一是为了TW回归做准备;二是为了三Z做准备。 这样的好处是,第一拥有了战略纵深,一旦风吹草动不至于产业链被摧毁;第二顺便拉动西部经济增长。 电视上和电影上看到的,我们这一代人可能都要经历。 我们为何要说更新换代?因为这个词语不敏感,其实就是备份,万无一失的提前准备。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309
2024-07-31 01:38
备战备荒为人民,启动大三线,以后内地带动沿海,中心开花,永远利于不败之地,能绕出这个圈子吗?多简单的事,非得拽词。

用户23xxx50 回复 用户15xxx68 07-31 09:27
怎么会过时?知道什么叫战略纵深吗?知道为什么俄乌战争把物资都放到后方而不放到前线吗?

用户15xxx68 回复 07-31 08:45
这是过时老一套,在远程武器面前失去了作用。另外,也要总结一下当年的这些战略后果是什么

六月岭
六月岭 138
2024-07-31 07:33
是否是浪费呢!设备是否更新,应遵循市场机制。

曾经的你 回复 07-31 08:11
请问什么是市场机制?市场机制的目的和作用是什么?市场机制是否解决所有社会问题?格局大一点,不要只盯着一个方面看

用户98xxx99 回复 07-31 08:47
你知道个锤子

sam
sam 82
2024-07-31 08:44
在中国历史上出现长时间的和平是很少的,现在已然不多见了,未雨绸缪是应当的

大A熊冠全球 回复 07-31 14:38
多一份安全是好事

用户10xxx18 回复 07-31 21:45
世界上也是很少见的

笨啦笨
笨啦笨 71
2024-07-31 08:27
政府采购早就规定以后公共租用车一律用国产车,为什么江苏省最新的采购目录里又把特斯拉放进去了呢?

zp521 回复 07-31 08:55
因为特斯拉是国产的啊[捂脸哭]

大青菜 回复 07-31 08:54
你智商不够

随风
随风 66
2024-07-31 08:44
已经在转移了,现在把整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集体搬到中国西北地区了,起重机已经整体吊起整个地块了

往事随风 回复 08-01 05:01
搬过去人家就不炸了?这玩意是躲得掉的?简单的来说就是沿海发展逐渐饱和,没有增长点了,要转移到其他地方,带动经济发展。别过多解读,真到那种地步,搬哪里都会被炸。

点点老歌点点情 回复 08-01 04:34
最好能够把台岛也吊到西部去

以前那个土匪
以前那个土匪 65
2024-07-31 11:32
如今这个动荡的世界,早做准备还是有必要的。毕竟我们还有个台湾没解放,一场可以预期的战争还在

我是你得不到的美男子 回复 08-01 06:50
收回台湾就不会有别的战争了吗??

啤酒瓶盖 回复 我是你得不到的美男子 08-01 08:34
多读书,阅读理解需要增强

白鹿
白鹿 58
2024-07-31 09:39
加强西部建设和发展,是中国长治久安的基本策略。未来三战会不会发生,仅从美国经济高度金融化这一条就可确定,未来三战一定会发生。

往事随风 回复 08-01 05:03
咋滴了,西部有保护罩呗?不会被炸?还是西部有战争迷雾,人家发现不了?真到那种地步,搬哪里都会被炸。

拉冬 回复 往事随风 08-01 06:46
反导导和防空布置多啊,拦截率和进攻成本不一样,沿海舰炮和短程导弹炸就可以,内地无人机携带重量有限,用洲际导弹打分散的工厂会破产的,沿海反应时间几分钟,内地半小时,洲际导弹没有发现不了的,控陆路和空路比控海路容易的多

流水中石头
流水中石头 42
2024-07-31 08:47
俄罗斯是在搞三线建设,以前靠近欧洲,靠近乌克兰的都是最重要的设施,公司总部,公司研究院,科研院所。现在乌克兰的无人机可以随意攻击这些设施。只能向远离欧洲的地方搬迁。中国要面向世界,面向一带一路,面向未来,大力发展一线城市,二线城市,建立2小时辐射1000公里的快速交通枢纽。
Zhong  Guo
Zhong Guo 41
2024-07-31 07:33
想多了,想得太完美了
堂堂中国要让四方来贺
堂堂中国要让四方来贺 37
2024-07-31 11:23
这个战略早就开始了。。。之前看过一个统计,说是西方大力支持印度,加上中国产业外移,所以印度,越南出口应该大增的,但事实是中国的中西部地区出口额增幅远大于印度越南,说明了什么?说明了其实中国的产业转过是大量转移到了内陆省份,并不是单纯的移到国外了。。。本人所从事的行业就是这个现象,外移的基本是行业里台湾的厂商,大陆厂商基本会选择从广东迁至湖南,贵州等地。。。

淡淡的爱 回复 08-01 07:53
东莞深圳很多搬去越南啦

NBCZ
NBCZ 36
2024-07-31 08:03
如果有三战,还会像二战一样分前方后方吗?现在的导弹可不是当年的炮弹。

用户11xxx49 回复 07-31 10:14
导弹没有炮弹那么多,导弹主要定点清除高价值目标,军事目标为主。分散后至少不会被一锅端!

用户23xxx50 回复 07-31 09:33
当然啦。中国现在防御也在前出。早就实现国境线以外的防御了。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34
2024-07-31 11:08
充分证明当初的三线建设的重要性。
凡人一语
凡人一语 34
2024-07-31 11:46
说为了三战就是跪久了起不来,三战跟谁打?周边有一个算一个哪个敢与中国一战?我们现在手里什么东东没有?原始如木棍锄头,现代如机器狗无人机,威力如核武氢弹激光武器,哪个敢来瞎BB?除了俄罗斯核弹比我们多点外其他方面没有优势,所以说打仗只要我们不主动出击,周围的除非脑子进水了才会与我们开战。工厂资源等向中西部转移主要是东西部发展差距太大了为了平衡发展而出的政策。如果不这样调整长期下去国家会出大问题的。

兜兜里有糖 回复 07-31 20:35
狂妄自大

百里弘光 回复 07-31 22:44
同学,你核弹太少,美国人到时候真想赖美债的时候,第一个就是杀债主、打废中、俄

紫色的海
紫色的海 30
2024-07-31 13:21
不要小瞧了西方金融资本家的战争念头,犹太资本的去中心化使得三战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夏威夷岛为什么建防核辐射的地下堡垒?
用户14xxx82
用户14xxx82 29
2024-07-31 08:40
不敢苟同
碧海雄鹰
碧海雄鹰 28
2024-07-31 07:59
新三线建设
浅色晚礼服
浅色晚礼服 27
2024-08-01 02:48
你想多了,这个就是要拉动内需。刺激经济,同时把以前进口的设备换成国产的,防止被卡脖子。扯什么西部

往事随风 回复 08-01 05:12
对啊,就是简单的问题。他们是为了蹭流量,只要带上中美话题,流量就有。

大师 回复 08-01 03:02
老哥,明白人

柒壹安客
柒壹安客 25
2024-07-31 03:05
其实就是生产力迁移扩展而已,毕竟那么多设备更新,旧的扔了可惜,还不如拉到经济不那么发达地区继续使用。只要中国还在发展经济, 这个类似于西部大开发的路线图就不会变,毕竟东部、中部已经可以考虑上更先进的设备和生产线了,旧的就继续拉去用不好?[吃瓜]

乘势而为 回复 大师 08-01 06:44
说话直接[点赞][点赞][点赞]一是发展需要二是卖不动

大师 回复 08-01 03:01
忽悠的文章,你还看的头头是道[静静吃瓜]现在外面打仗,国内产能已经过剩,外面卖不掉,内部消化不了,除了生活必需品,现在大部分商品都在降价,还生产力转移,你懂个嘚儿

天蓝水绿
天蓝水绿 24
2024-07-31 11:12
有备无患
逛隍会的人
逛隍会的人 22
2024-07-31 10:59
生活不易,就别再贩卖焦虑了,
海南岛
海南岛 20
2024-07-31 07:59
战争思维

鸿门 回复 07-31 09:03
六十年代的战争思维

用户23xxx50 回复 鸿门 07-31 09:36
现在依然不过时。你以为二战的时候美苏从东部沿海攻击不到陕西和四川吗?那个时候就能攻击到。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20
2024-07-31 16:56
深挖洞,广积粮,应对战
蓝天白云121203
蓝天白云121203 15
2024-07-31 08:01
陕西人民表示没看到什么工业大转移[打脸]

诸漏寂断 回复 07-31 14:02
以西安为例,往前推五年对比一下。

象牙山村 回复 08-01 08:38
陕西不属于西部,西部只属于川渝或者说成渝!其它的汤都别想喝!

红桃K
红桃K 9
2024-07-31 18:03
三战有些国家会不存在了(包括美国)。
刘飞
刘飞 9
2024-08-01 04:09
有些事情心里明白就好,不要说出来
老常
老常 8
2024-07-31 08:57
狗屁,故弄玄虚。
mygame
mygame 7
2024-07-31 17:09
最新公报已经挑明了要在西部搞战略备份
用户17xxx88
用户17xxx88 7
2024-08-01 16:03
你想多了!现代战争哪有什么战略纵深。御敌国门之外能力建设才是当务之急!
用户16xxx35
用户16xxx35 6
2024-07-31 10:28
平战结合 忘战必危
脚下的路
脚下的路 6
2024-07-31 10:43
中国内地是不可能代替沿海的,运输成本在那里摆着。西安到上海运费是上海到美国的几倍还多

用户10xxx04 回复 07-31 19:24
这是赔钱的买卖,但是也要做,万一有S3沿海肯定是保不住的,海岸线那么长!一旦打废了,内地还有能用的,当然和平时期内地肯定是比不过沿海的!

脚下的路 回复 用户10xxx04 07-31 23:31
怎么做?谁做?靠国家做的话几个国企能是不能解决经济发展问题的。靠民企赔本的买卖怎么做?中国的油价和高速费断定了中国的运输成本很高,卡车随随便便垮个省的运费就是几千

用户94xxx19
用户94xxx19 6
2024-07-31 16:09
我们要高瞻远瞩,重要产业设备要有异地容灾备份,企业也是一样,全部靠沿海不稳,除非在南海建基地
岷江
岷江 5
2024-08-01 07:38
还是那句话,和平是老百姓最大的福气!希望世界和平!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5
2024-08-01 12:19
只要把核弹头公开,搞的和美国一样多,远程导弹准备充足,明摆着给西方看,大国之间就很难发生战争。因为我们弱别人才敢放肆。所以取消不首先用核武器限制,数量直接公开,并且警告西方,只要你们有多少核弹,我就准备多少核弹,想对我动手,那就大家都不要活了。
用户16xxx17
用户16xxx17 4
2024-07-31 08:03
胡咧咧
哈哈
哈哈 4
2024-07-31 22:25
我也分析过,一样,现在是新疆的水充足,直灌沙漠,电充足无法储存,看运输大动脉能不能更通畅

大师 回复 08-01 03:05
你去开厂吧,多投资点,多找些当地工人,高原气候我这个沿海人扛不住,祝你发大财

往事随风 回复 08-01 05:13
咋滴了,新疆有保护罩,打战时敌人炸不到?就是拉动内需发展经济,什么玩意都过分解读

涌流
涌流 3
2024-08-01 06:03
胡说八道!当今战争还有战略纵深?看看哈马斯哈尼亚在德里兰被炸身亡吧!
肃静
肃静 3
2024-08-01 07:52
纯属扯蛋。
冰囤
冰囤 3
2024-08-01 04:18
转移视线
杨的扬
杨的扬 3
2024-08-01 16:31
瞎忽悠
用户93xxx66
用户93xxx66 3
2024-08-01 08:57
说的真好,对的,搬到深山老林里,敌人找不到够不着。
石头
石头 2
2024-07-31 09:14
半导体芯片产业链以及重工业应该尽早完成西迁。
点点滴滴
点点滴滴 2
2024-07-31 16:33
这种文章自己开心就好。现在都是债务缠身,地主都没有这么多钱浪费在这种无效投资上。
黑旋风
黑旋风 2
2024-08-01 02:52
哦,使劲干!反正我们有的是粮食、两三年还是能挺住的
你没剃胡子
你没剃胡子 2
2024-08-01 05:32
我两年前就鼓吹重新装备以前的山洞!
石兴兴2
石兴兴2 2
2024-07-31 22:04
有道理
用户17xxx68
用户17xxx68 2
2024-08-01 10:08
有个词儿叫什么,臆想,对,就是这个词。
喂借个微笑
喂借个微笑 2
2024-07-31 21:47
未雨绸缪
甜蜜英雄
甜蜜英雄 2
2024-07-31 23:34
混账
用户92xxx31
用户92xxx31 2
2024-08-01 09:38
真是如此的话,房地产离崩就不远了
萨瓦迪卡
萨瓦迪卡 2
2024-08-01 06:54
别的我不清楚,反正现在新建的电力设施,都是西北外送。
阴阳轮回
阴阳轮回 2
2024-08-01 05:12
你在扯犊子…
用户14xxx74
用户14xxx74 2
2024-08-01 06:44
想多了吧你?如果真是为了tw回归和准备三战,就赶紧清空美债,收缩全球投资,多多储备东风41,东风26,东风17,等等…给老百姓减轻负担,轻装上阵,为国效力!
星亮
星亮 2
2024-08-01 06:50
泄露天机,当诛
zwl1025
zwl1025 2
2024-08-01 10:26
西南经济增长,
lsnake
lsnake 2
2024-08-01 00:38
目光敏锐
用户12xxx96
用户12xxx96 2
2024-08-01 06:39
小编,过分啦!
冇有
冇有 2
2024-08-01 09:02
梦之系列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2
2024-08-01 05:47
[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
DentistShao
DentistShao 2
2024-08-01 09:45
西部包括新疆么
Better
Better 2
2024-07-31 22:57
收复台湾我支持
烛照
烛照 2
2024-07-31 20:38
看看现在的全球,发达国家的特朗普,安培等,中东的总统遇刺。俄乌,巴以等。最近2年发生的比原来几十年加起来都多
飞机
飞机 2
2024-08-01 11:54
要你来多嘴
xw星玮
xw星玮 2
2024-08-01 14:04
[开怀大笑]现在还有什么纵深……阿三在哪里????无知
用户79xxx37
用户79xxx37 2
2024-08-01 06:11
来吧,欢迎都纵深到新疆来[抱抱]
天下为公
天下为公 2
2024-08-01 05:23
用那么多字母,很有文化吗???谁你娘的看得懂?
zwl1025
zwl1025 2
2024-08-01 10:29
气喘代表西南,不代表西部。西北🉑大的多
呼市一安德
呼市一安德 2
2024-08-01 07:26
前提是一定要提前防腐!
用户88xxx11
用户88xxx11 2
2024-08-01 14:23
无聊。
生活的仰角
生活的仰角 2
2024-08-01 14:42
这样搞得话 地球估计都要重启
小张PP童鞋哈!
小张PP童鞋哈! 2
2024-08-01 12:00
只是个布局而已
大大也第二
大大也第二 2
2024-08-01 09:14
基本就是这么个道理,知道为什么有成都还要大力发展重庆?重庆的电力,通信等系统,都是独立在国家系统之外的,全国的电力主系统被瘫痪,重庆的都没事[捂脸哭]
酷哥
酷哥 2
2024-08-01 16:22
天机不可泄露,慎言。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1
2024-07-31 14:56
毛泽东思想永放光芒,三线建设就是毛主席提出的
我不想再看了
我不想再看了 1
2024-07-31 16:45
三战?什么时候打?等你准备好?
用户18xxx07
用户18xxx07 1
2024-08-01 05:00
净她妈胡说八道
马斯克
马斯克 1
2024-08-01 08:56
有个真实的笑话:私企老板是钱收进来的时候最高兴,国企老板是钱花出去的时候最高兴。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1
2024-07-31 14:13
一直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Blue sky and the whi
Blue sky and the whi 1
2024-08-01 04:49
我滴妈,你是不是以为美国的导弹在印度飞不过去?还是印度的导弹飞不过去?别忘了,我们和印度早晚也有一战
 窗
1
2024-08-01 09:55
美国掠夺世界财富,不断对战争的投入。世界大战只是时间问题。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1
2024-08-01 12:18
瞎扯,更新换代是促进产业升级,高质量发展
北岛有风
北岛有风 1
2024-08-01 12:42
没办法啊,虽然我们不想打仗,可耐不住某个帝国主义国家主动侵略我们国家,那时候只能忍无可忍无需再忍了
plkjyuio
plkjyuio 1
2024-08-01 06:05
想多了,根本就没人想去西北
火蓝刀锋
火蓝刀锋 1
2024-08-01 10:46
危言耸听自媒体
101
101 1
2024-07-31 20:43
重庆又要当陪都了?
F一F
F一F 1
2024-08-01 00:32
敢战方能避战
用户18xxx79
用户18xxx79 1
2024-07-31 21:09
[滑稽笑]人艰不拆呀
爹嘀
爹嘀 1
2024-08-01 07:28
笑话
㊣堕落dē筷感╪
㊣堕落dē筷感╪ 1
2024-08-01 07:50
必须早做准备了
用户17xxx79
用户17xxx79 1
2024-08-01 06:52
废话
用户16xxx38
用户16xxx38 1
2024-08-01 15:12
应该是产业链转移分散,太集中了开战就不好了
想入红尘
想入红尘 1
2024-08-01 09:35
留下的都是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