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为止,刀片电池还还没有烧死任何人! 卖电动汽车的,没有几个品牌的车不起火,就

龙珠侃侃车 2024-07-20 23:20:44

目前为止,刀片电池还还没有烧死任何人! 卖电动汽车的,没有几个品牌的车不起火,就像卖油车那样,没有任何一个燃油车公司敢说自己的没有起火过,不起火的那些品牌,是销量还没有达到那个级别。就拿新能源车来说,比亚迪汽车起火的概率最低,大家看看多少网约车司机开的是比亚迪,然而有人看过比亚迪网约车起火过吗,而且比亚迪去年卖了300多万辆,预计今年要卖400万辆,然而自燃事件少之又少,更没有烧死任何人的事件发生,起火得最多的还是那些使用三元锂电池的车,磷酸铁锂电池能量密度是低了一些,但比亚迪为了安全才这么做,毕竟安全第一,而续航是次要的,大家说是吗。

2 阅读:12134

评论列表

修远

修远

168
2024-07-21 09:00

没有绝对!但概率确是必须尊重的事实,我买电动车首选比亚迪,因为他的技术是扎实可靠的,那些所谓新势力和后来吹嘘的遥遥领先、x米都是空中楼阁,不怕死的上。

gtgvg 回复 晓明 07-22 12:38
他没有骂林志颖,林志颖心里可没少骂

晓明 回复 07-22 10:50
按照你的逻辑世界上只能有比亚迪了,其他的都不安全,你让特斯拉车主情何以堪,你在骂林志颖吗?国内很多车企也用比亚迪电池的,你太小农思想了!

故事的角色

故事的角色

102
2024-07-21 07:23

自燃迪从不自燃……因为已经把自燃从字典中抹除了……现实中凡是自燃的必定是☞别人故意纵火栽赃陷害抹黑阴谋论……对,就是阴谋论……只要你不认同,你就是黑子,你就是跪久了,你就是崇洋媚外,你就是不爱国……[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不接受任何反驳,反驳,你就是不爱国[害羞][害羞][害羞][害羞]

用户17xxx62 回复 07-21 13:45
他急了他急了

乌木森林 回复 07-21 15:00
比亚迪经常是在一个角落,静悄悄的在坐垫上开始自燃,想想咋回事自己不知道?以前特斯拉一出事比亚迪就自燃。

淡水小王子

淡水小王子

64
2024-07-21 09:14

广西的法官被汉烧死了,隐藏门把手没人能拉开门,刀骗

粤桂小厨 回复 07-21 11:36
自燃死亡与交通事故死亡是两码事

500 Miles 回复 07-21 18:09
油车那么高速撞,不一样挂??

用户39xxx52

用户39xxx52

42
2024-07-21 08:07

泰迪去问下去年清明节走的法官,估计草都一人高了

嘀嗒时钟在走 回复 07-23 20:54
被和谐掉了,水军犹如洪水猛兽,不然影响销量

榋㣈舙 回复 07-23 13:40
还是你多想想吧[吐舌头眯眼睛笑]

梦境

梦境

41
2024-07-21 17:36

有一部分说的对,磷酸铁锂电池耐高温很强,就是燃烧都得冒烟很久才会起火,谁都跑了,不会烧死人,但是三元里脑高温确实很差,并且一但着火速度惊人,燃爆状态起火

烈烈风

烈烈风

39
2024-07-21 14:16

事故的发生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所以人要关注的,只是要去关注,事物的事故发生率是否在普遍水平之内。如果它是正常的,那么它就是正常的。但传播的发生、舆论的发生、刻意夸大的发生,甚至……是一定以人的意志去发生的。人的本能意志,一定是保护自己根本利益的、切身利益的,放到企业也仍是如此。所以一些正常的事儿,到了传播成面,也就变的不正常、变的夸大、变的帽子化。于是就有了80年代欧洲车倾销美国,那奥迪5000立刻就会自动加速。90年代丰田车倾销美国,立刻发生刹车门。中国新能源车崛起,马路上立刻变的不安全。

半梦半醒

半梦半醒

37
2024-07-21 07:46

磷酸铁锂电池确实要比三元锂电池安全的多。

500 Miles 回复 07-21 18:12
从大米su7自研的刀片电池只冒烟,就再次证明了。不然,大米也不会官宣标榜那电池是自研的了。[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半梦半醒 回复 500 Miles 07-21 19:28
电控系统只要有点不对头。三元锂就要烧。太危险了。

专遛泰迪迪吹爱心人士

专遛泰迪迪吹爱心人士

36
2024-07-21 12:10

比亚迪汉纯新车运输过程中自燃,确实没烧死任何人。我可以为比亚迪作证。

别了析

别了析

34
2024-07-21 02:12

你不黑比亚迪,我们不习惯了,快黑比亚迪

别了析 回复 07-23 10:22
没热度就是没热度,别不承认。前段时间高速自燃,都没过几天网络上基本没人关注了。另外出事故不一定就燃,很多车企的很多车,出了很多事故,不见得就燃了,这说明不了什么问题。

Big belly 回复 别了析 08-14 11:01
假如沒有五百萬的律師信我估計不會沒人報道。反正目前來說特斯拉沒有任何證據能證明車有問題。特斯拉慘烈的撞車視頻看過很多,絕大部分都沒燒,包括潮州事件和韶關事件。這兩年確實熱度下來了,因為吃瓜的傻,但放瓜的不傻,五百萬標的的案件不是一般人可以接的起的。

十二楼

十二楼

34
2024-07-21 12:23

船夫哥,你当年不是号称刀骗电池永不自燃的吗?麻烦你出来走一走。

用户24xxx11

用户24xxx11

25
2024-07-21 07:18

曾经深圳的的士在滨海大道港大医院附近路段,被撞起火……

永正 回复 07-25 14:51
那是E6,那位的士司机同志应裁入史册,滨海大道从此再无飙车党!

用户94xxx41

用户94xxx41

17
2024-07-21 13:05

烧死几万人了,都火花了,死无对证

兜兜里木有糖 回复 07-21 16:00
[裂开]这脑子,照你这比例,那以前开燃油车的估计都挂几百万了[哭笑不得]

剑鱼 回复 07-21 15:50
请具体说说,何时,何地,何人死了。留下你IP地址,我去请网警查核。

captain

captain

16
2024-07-26 15:08

我绝对相信比亚迪,毕竟好几个卖比亚迪的4S店都因为电路短路发生火灾,不是比亚迪自燃烧了4S店的。必须相信刀片,相信比亚迪!

贵在给力

贵在给力

15
2024-07-21 22:20

没烧死过人是假的,高速路上不烧死一个!

萍踪侠影

萍踪侠影

14
2024-07-21 17:52

看看好国内电动大巴的电池强制规定只能使用磷酸铁锂电池。

海船

海船

14
2024-07-21 16:01

电车里有人起火就基本直接火化

大愚弱智

大愚弱智

14
2024-07-22 10:50

哪一天不死人?所以不小心致人于死是正常的?

大大

大大

14
2024-07-22 11:31

比亚迪自燃的最多,这个水军太没水平了

LL2

LL2

14
2024-07-21 23:24

我相信亲眼所见的,两次,都是比亚迪

锤子剪刀布

锤子剪刀布

13
2024-07-22 08:16

不要自欺欺人,比亚迪电车起火事件比比皆是

和雨听风

和雨听风

11
2024-07-21 08:42

自燃致死的概率比车祸致死率低多了。怕死别出门。

用户78xxx77

用户78xxx77

11
2024-07-22 08:01

比亚迪的车起不起火不取决于电池,取决于倭人给他们养的狗多少钱,如果天天给钱,比亚迪的车天天起火

会赢

会赢

11
2024-07-21 23:49

电池品控到位就没问题。

东方猎人

东方猎人

10
2024-07-21 10:06

有没自然不好说,但绝对比三元里安全得多

正威乾坤

正威乾坤

9
2024-07-21 13:52

磷酸铁锂电池确实安全很多,这是化学成分决定的,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科学不容置疑。

2956

2956

9
2024-07-21 13:25

看了一个官方的调查,电车自燃率是小于油车的,但好像损失大于油车。

用户19xxx02

用户19xxx02

9
2024-07-21 16:42

看看网约车司机自己买的车,基本上不考虑比亚迪

龙吟飞 回复 07-24 16:31
我们这里的网约车绝大多数是比亚迪,还基本不考虑?我跟很多比亚迪网约车主聊过,没一个说比亚迪不好,大多都说要换电车首选比亚迪

一号奶爸

一号奶爸

9
2024-07-22 02:34

比亚迪敢承诺,起火了,全额退款?

残梦

残梦

9
2024-07-22 11:43

比亚迪自燃事件少之又少?

老王

老王

8
2024-07-22 13:45

法官表示不服

yejf

yejf

8
2024-07-22 11:39

好几个四s店都烧了,还在吹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8
2024-07-22 07:15

比亚迪只能生产低端车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8
2024-07-22 12:16

说来说去还是电瓶车

用户50xxx62

用户50xxx62

7
2024-07-22 12:24

比亚迪谁敢爆,就等传票吧[滑稽笑]

利利

利利

6
2024-07-21 14:18

没有绝对安全的交通工具,刀片电池是非常安全的车用动力电池。

老狼

老狼

6
2024-07-21 13:11

图片3不是比亚迪刀片电池

不发威的老虎

不发威的老虎

6
2024-07-22 11:44

有自燃的马上就给压下去,抖音大把,不过视频都活不过2天就删了,这就是说不自燃的真相。

栩栩

栩栩

6
2024-07-22 12:55

刀片电池真能打!比亚迪安全意识杠杠滴,销量高还能保持低起火率,三元锂得学学。安全第一,续航不是吹的,是真安全

杠铁侠

杠铁侠

6
2024-07-23 07:14

好的,不买

山野闲人

山野闲人

5
2024-07-22 07:49

不是永不自燃吗?标准降低啦!到不烧死就行

牛在天上飞

牛在天上飞

5
2024-07-22 13:00

别说没烧死人,你就说说烧了多少车吧!

用户12xxx39

用户12xxx39

5
2024-07-25 19:52

小编续航很重要,安全也重要

过山客

过山客

5
2024-07-26 22:21

普通百姓还是磷酸铁锂电池算了,安全性要高点,寿命要长点

rukawa9632

rukawa9632

5
2024-07-27 10:23

比亚迪说得是没烧死过人,没说不自燃[滑稽笑]。目前来看虽然自燃多次都是在小区,4S店,拖车上等等,确实没有人员伤亡。但在很久以前还是发生过日产GTR高速撞击比亚迪E6出租车,导致一车人都烧死了,那是我第一次看到电车烧死人,很震撼。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4
2024-07-22 09:33

家里的轩逸1.6还能再开几年,几年之后换车,比亚迪,仰望!

用户69xxx71

用户69xxx71

4
2024-07-23 15:02

锂电池爆燃问题是目前在全球任何一个国家都解决不了的根本性问题,吹什么牌子都是浮云,没用的,电四开不贵,生命价更高。

心蓝

心蓝

4
2024-07-23 04:42

特死啦汉奸车,不安全

羽忆幕帘昔

羽忆幕帘昔

3
2024-07-21 16:04

还没烧死人?自己抖音搜吧。。不跟你抬杠,别回头一群狗说我黑

taurus30

taurus30

3
2024-07-21 18:10

因为已经把那些人抹去了

风信

风信

3
2024-07-22 12:52

这是谁的脸这么大 一张嘴上嘴唇在天上 下嘴唇耷拉在地上 我都看到三起比亚迪电车自燃了

用户22xxx65

用户22xxx65

3
2024-07-22 15:18

只要磷酸铁锂电池产生滚滚滚浓烟产生高温热会烧掉周边线路和胶,你这只要把磷酸铁锂电池打

有双

有双

3
2024-07-23 06:05

秦始皇没有用过手机。

欢乐马

欢乐马

3
2024-07-23 03:46

现在怎样做到汽车发生自燃或撞击时确保车门能自动解锁才是最重要的,只要人能在1-2分钟内从车里逃脱就不会被烧死。

用户11xxx01

用户11xxx01

2
2024-07-21 19:18

对,买电动车首选电池,三元锂不要选,没有固态电池的情况下选磷酸铁锂电池

反双标1极端2愚弄3颠倒4

反双标1极端2愚弄3颠倒4

2
2024-07-21 14:43

你说概率低我信,你说没有,我觉得你在扯淡

一念成神

一念成神

2
2024-07-21 18:48

少之又少是多少

Mayflower般若金刚

Mayflower般若金刚

2
2024-07-21 12:37

死也分类别了。烧死和偷工减料死有没有区别?

windforce

windforce

2
2024-07-22 10:28

概率来说 磷酸铁锂肯定要安全一些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2
2024-07-22 09:40

有人知道埃安有无有车被烧,广州街头是好多这种车

伊在何方

伊在何方

2
2024-07-21 13:19

从告别自燃到拥抱自燃,少一些宣传,自然能少一些槽点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2
2024-07-21 20:39

隐藏式门把手除新奇和那点微不足道的风阻系数外,看不出有什么任何意义。

Huangxueli

Huangxueli

2
2024-07-22 09:31

最牛逼的就是花大价钱去买bba或者保时捷等豪车品牌电车的那些人了,十足的就是买车标找死[笑着哭]

gtgvg 回复 07-22 12:45
bba电车比国产便宜。也都是三元里。你喷点是什么?

无痕离殇

无痕离殇

2
2024-07-22 10:19

小米才卖多少辆车,都发生起火了,这概率太大了

子良

子良

2
2024-07-21 14:42

我就爱买新能源 你们喷个啥啊,有意思吗?你喜欢什么车关我鸟事。我喜欢新能源又关你鸟事。

寻找伊甸园

寻找伊甸园

2
2024-07-22 07:33

飞机要坠毁是不是就不要飞机了,不能因噎废食。科技的发展是有一些代价的,但都可以在不断完善中发展。

UC玩友

UC玩友

2
2024-07-22 10:54

老北老头乐车呢?

江南

江南

2
2024-07-22 09:50

有道理

彬哥哥

彬哥哥

2
2024-07-23 06:47

玩果果糖的成都高管。

用户85xxx70

用户85xxx70

2
2024-07-23 17:32

比亚迪 自燃只冒烟 我亲自体验过的,电池包都烧了几个洞

阿福

阿福

2
2024-07-22 21:22

买买买,房子买了买老头乐……

fengzitao628

fengzitao628

2
2024-07-23 09:39

公关比研发投的多?

蚂蚁

蚂蚁

2
2024-07-23 13:22

电车比亚迪和特斯拉,比亚迪的优势是性价比和电池,特斯拉的优势是洋牌子和自动驾驶。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2
2024-07-25 09:12

资本的营销堪比传销,一个比一个厉害👍

地火水风

地火水风

1
2024-07-21 15:16

能量密度越低越不容易起火,等能量密度更高的固态电池出来再对比吧。

ILNBA

ILNBA

1
2024-07-21 15:06

黑子们赶紧出来喷喂,你们都哑巴啦[红脸笑]

人性

人性

1
2024-07-21 15:41

确实是好

齐喑

齐喑

1
2024-07-21 07:38

黒匣子,不要滴

absolutely

absolutely

1
2024-07-21 15:30

从不自然到没烧s人,口气变小了啊

zhhq

zhhq

1
2024-07-21 22:01

不是说告别自燃吗?

林蔚然

林蔚然

1
2024-07-22 12:30

在高不烧到你,你感觉无所谓,在低只烧到你一个人,你也不会在阎王面前夸他。

林小

林小

1
2024-07-22 09:51

比亚迪刀片电池真能滴火不沾?三元锂就注定成火源?安全和续航,真要舍一?

我只想 回复 07-22 10:04
烧的慢,就过来的概率大一点,不烧不可能的,现有技术的电池嘎嘎用都会烧

island

island

1
2024-07-22 12:37

没新闻报道不等于没烧死过人,这个品牌自燃少可能是报道少。

用户13xxx72

用户13xxx72

1
2024-07-23 13:50

买磷酸铁锂,出了事。至少还有机会下车

?么哒

?么哒

1
2024-07-22 15:33

压力山大啊!

Small xu 许

Small xu 许

1
2024-07-23 13:48

没有电池不起火,不起火的都不是合格的电池比亚迪

柒帝

柒帝

1
2024-07-22 23:23

不只是比亚迪,其他任何一个品牌的电车,都会发生自燃,只是你们再怎么冲洗,还是免不了比亚迪车主之一的广西法官(对不起,无意冒犯)被烧的乌黑!!

放弃、开始

放弃、开始

1
2024-07-23 10:49

真搞笑,燃油车自燃都是老车,电车自燃是不管老少新旧

Jill and Jack

Jill and Jack

1
2024-07-23 05:42

老王叫你明天去领红包。

LampampR

LampampR

1
2024-07-26 22:17

只要是电,线路短路也是一个因素

内蒙郭威

内蒙郭威

1
2024-07-27 19:03

太原的出租车100多万公里了,都报费了,没有自然的。支持国产,支持比亚迪

利利

利利

2024-07-21 00:59

什么车好,老百姓清楚得很,看销量就知道了。

龙珠侃侃车

龙珠侃侃车

你喜欢的,才是我想创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