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媒体劝中国做正确的选择,其观点大意是中国应该站在历史正义和阵营的一边,还举

思天说世界 2024-07-20 00:14:43

新加坡媒体劝中国做正确的选择,其观点大意是中国应该站在历史正义和阵营的一边,还举例说二战中国就是站在世界反法西斯阵营一边,才有今天联合国常任理事国的身份地位和影响力。个人觉得今天这种提法明显是有失偏颇的。首先用俄乌冲突来逼迫中国站队所谓的正义一方就是错误的,中国不是挑起者也不是当事方,西方所谓的正义其实是充满了自私和险恶用心的,这种观点依旧是美国那套中国必须在俄罗斯和西方之间的站队的说法。中国独立自主,不参与阵营对抗,而这种论点明显就是要逼迫中国选择。其次,混淆了概念,中国今天在世界上和联合国的地位,不是谁的恩赐,更不是什么阵营站队带来的福利,这是靠中国人浴血奋战和艰苦奋斗换来的。我们需要朋友,我们需要合作者,但绝不是出卖自己国家的主权和利益,盲目地迎合美西方,这篇报道格调太低了,不值一驳。

2 阅读:9302

评论列表

阿狸

阿狸

175
2024-07-20 03:57

一战中国站对了,然后德租界战后给了日本。二战中国也站对了,然后二战结束,外蒙古没了。

用户16xxx82 回复 07-20 22:49
不能这么说,按他们说的反法西斯阵营,俄罗斯当年也是其中一员,所以乌克兰是法西斯阵营滴[并不简单]

用户12xxx33 回复 07-20 22:34
还有一个奥匈帝国、即是今天的匈牙利。

用户12xxx45

用户12xxx45

87
2024-07-20 01:07

以小国的生存理论来评判大国!弹丸之地

鲤鱼半夜来上滩

鲤鱼半夜来上滩

85
2024-07-20 17:08

中国自己就是一面旗帜,就是参天大树,怎么选边站?向美西方靠拢就是投降,就是自降身份,世界上有超级大国做人家跟班的么?再说人家能接受一个实力强大的跟班么?人家只有把你大御八块才放心,俄罗斯的教训还不深刻么?中美矛盾是结构性矛盾,只能缓和,不能消除,除非一方崩塌。

用户18xxx85 回复 07-20 21:04
高见。[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0xxx41 回复 07-20 20:46
你说得太好了,为你点赞

银海龙涛

银海龙涛

57
2024-07-20 11:55

从今后的历史看,中国现在何尝不是站在正义的一方,西方的霸权主义真是全体人类的正义吗?

用户15xxx29

用户15xxx29

53
2024-07-20 15:56

新加坡算什么东西,还敢指点大哥做事!我们还需要站队吗,从实力的地位说,我们就是一队,别人要么和我们站在一起,要么死远点,省得到时候一身血。

用户64xxx20 回复 07-20 19:38
兄弟这话说的霸气[点赞]

用户12xxx52

用户12xxx52

52
2024-07-20 08:40

是的,没有大蘑菇,能给你顺利坐上那个位置?

司马懿 回复 07-20 19:23

ks不会游泳的鱼

ks不会游泳的鱼

41
2024-07-20 13:17

小国寡民还是不要谈这些吧,你们不懂

老酒老酒123 回复 07-20 21:29
中国自己就是一面旗帜,就是参天大树,怎么选边站?向美西方靠拢就是投降,就是自降身份,世界上有超级大国做人家跟班的么?再说人家能接受一个实力强大的跟班么?人家只有把你大御八块才放心,俄罗斯的教训还不深刻么?中美矛盾是结构性矛盾,只能缓和,不能消除,除非一方崩塌。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40
2024-07-20 10:13

一个和中国普通地级市人口差不多的国家媒体有什么历史深度和广度的眼光看问题呢,所说的事就美西方人的论调没什么新意。

小熊多多

小熊多多

40
2024-07-20 14:14

北约的政策是先搞俄,再集中精力搞中,如果我们站在北约所谓正义的立场上,帮忙搞俄,搞中我们不是要自己搞自己[静静吃瓜]

家有三娇

家有三娇

36
2024-07-20 16:34

真理在大炮的射程之内尊严只在剑锋之上

清风细语 回复 07-20 19:09
新加坡屁大点的国家[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用户15xxx71

用户15xxx71

36
2024-07-20 17:26

三国演义的现代版!中国希望中俄合作,将美国势力驱离欧亚大陆,但是,那样一来,俄罗斯不是变成你小弟,被你拿捏了吗?所以,美国势力在欧亚大陆一定范围内的存在,从而限制中国的发展,这也是俄罗斯的国家利益所在!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35
2024-07-20 16:44

人家的提醒也有一定的道理

旭日东升

旭日东升

34
2024-07-20 14:56

无论什么时代和时候,一个国家和民族必须要有锋芒与气势,原则与立场,敢于亮剑,敢于斗争,勇于杀敌,否则,就没有尊严可言。

Jon

Jon

29
2024-07-20 15:54

二战开始的时候中国没的选择,已经深陷日本全面入侵之中,肯定是在日本的对立阵营。至于现在嘛,既然美国已经把中国定义成了敌人,那么中国也还是无可选择就是美国的敌对阵营。

用户72xxx39

用户72xxx39

27
2024-07-20 18:01

中国做的都是正义的,新加坡只有理解中国,紧跟中国才是最正确的。

用户11xxx20

用户11xxx20

24
2024-07-20 13:02

坡县这种弹丸之地,不理解什么是【大国】!妄论大国政治!

超级梦想

超级梦想

21
2024-07-20 17:15

中国虽然不是俄乌战争的冲突方,但是纵容的侵乌战争的发起者俄罗斯,所以是站在了正义的对立面。

用户20xxx41

用户20xxx41

20
2024-07-20 17:37

评论区疯犬汪汪叫!

用户42xxx57

用户42xxx57

19
2024-07-20 12:15

黄皮白芯的二鬼子居然还敢教中国人怎么做人,想吃屎吗

用户14xxx14

用户14xxx14

19
2024-07-20 15:57

新加坡太把自己当根葱,蕞尔小国一己政治理念与大国之间全方位博弈能相提并论吗?

坐看悠悠水向东

坐看悠悠水向东

17
2024-07-20 17:43

人和动物最大的区别就是会用脑子理智分析问题,会竞争,更会合作,所以才会越来越文明。扫黑除恶后抢劫犯都少很多了,相信以后会越来越文明,毕竟人不是野兽,不用靠抢劫过日子

塞外风雪

塞外风雪

14
2024-07-20 18:23

人家说的对

老何

老何

14
2024-07-20 11:16

不懂街头政治的专家,也就是靠刷题熬出头的小镇做题家,科学、科研是啥,他永远搞不明白。

小桥流水

小桥流水

12
2024-07-20 20:50

全世界应该感谢中国还没有选边站,正是因为没撕破脸,没有轴心国和同盟国的决胜负,才让三战停留在局部。一旦中国直接出手,新加坡这个弹丸之地就是桌上的菜单而没有资格在凳子上等开席的份。

赵东 回复 07-20 21:16
新加坡这种小国连上菜单的资格都没有,也就是餐前小吃。

用户11xxx06

用户11xxx06

12
2024-07-20 16:56

俄罗斯不霸权能有怎么多土地 都是双标 只为利益

黑脸大汉

黑脸大汉

10
2024-07-20 11:45

这种弹丸之地,一旦有场稍大一点的地区冲突,都将亡国灭种,所以还是应该清楚自己几斤几两,找准自己的定位,选好符合自己地位的立场。

用户91xxx48

用户91xxx48

6
2024-07-20 22:15

新加坡应该换换思维了 ,应该是中国在哪里,哪里就是正义。世界所有国家的人民,都应该积极向中国靠拢。

秋日的私语

秋日的私语

5
2024-07-20 21:20

新加坡华人总觉得中国应该归新加坡领导才是未来发展方而,如果能让中国人人均收入达到新加坡水平,中国可以加入新加坡共和国。新加坡人有点钱不知天高他厚

05544

05544

4
2024-07-20 08:30

环环相扣

Cgy

Cgy

3
2024-07-20 12:27

你还是驳了,我才懒得驳!

uc不负时光

uc不负时光

3
2024-07-20 15:50

新加坡都吃不了两颗蘑菇,没有一点夸张,它一个,相当于我国一个一线市

曾竞

曾竞

3
2024-07-20 19:12

中国就是投降都没有用,除非是中国自裁,今日之中国是正义的中国,也是捍卫真理的大国,更是不惧一切挑战的东方强国。

用户13xxx94

用户13xxx94

3
2024-07-20 17:19

霉西方国家是侵略强盗团伙,如站队西方,不是入伙强盗吗?

用户63xxx92

用户63xxx92

3
2024-07-20 18:13

靠舔美吃飯的新加坡別B B

王玉江

王玉江

3
2024-07-20 16:29

大中华还需要战队吗?我们就是一队,你们不喜欢站中国这一边儿,爱哪儿玩儿玩儿去。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3
2024-07-20 16:00

唇亡齿寒啊,下次就轮到自己

用户13xxx91

用户13xxx91

3
2024-07-20 16:17

新加坡就是一坨屎

红军

红军

3
2024-07-20 16:44

新加坡就是美国的狗

Achilles

Achilles

3
2024-07-20 16:06

新加坡及其媒体算个屁!新加坡媒体还敢指导中国如何做选择?!谁给他们的自信?!

态度

态度

3
2024-07-20 23:21

反问一句:小日本是战败国,你欧美还纵容点火,又怎么说?

阿容

阿容

3
2024-07-20 22:55

鼻屎大的新加坡,放屁都闻不到的地方!

用户12xxx81

用户12xxx81

3
2024-07-20 15:51

新加坡真的当自己哪根葱?一颗重量级炸弹的事!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3
2024-07-20 17:19

北约那个叫什么“死滕”的秘输长不是公开叫嚣说西方的策略是用俄乌战争先整垮俄罗斯然后集中力量对付终极目标中国!!!所以说中国人应该集中力量全力支持俄罗斯才是上策!!!!

阿黑哥

阿黑哥

2
2024-07-20 17:39

外媒说啥咱管不了,可国内的公知自媒体跟着叫唤说中国现在要站在所谓正义的一方,这就是乱吠!

用户14xxx65

用户14xxx65

2
2024-07-20 16:17

美西的阴暗、中国人最明白。该怎么样这也是中国人的事。一个鼻屎小国来指点江山,是不是有点滑稽……

AA

AA

2
2024-07-20 21:55

跟着霉国混的都蓝屏了[赞][开怀大笑]

你知道我为什么不看新闻吗

你知道我为什么不看新闻吗

2
2024-07-20 20:26

弱国小国可以左右逢源,大国一定要有自己的立场

见贤思齐

见贤思齐

2
2024-07-20 23:18

你自己话里话外倾向性已经很明显了,还说没有选编

轻轻飞舞吧

轻轻飞舞吧

2
2024-07-20 23:10

新加坡一个国家的面积只有我们这里一个区的一半大!有什么资格来给中国指路?太可笑了

用户13xxx22

用户13xxx22

2
2024-07-20 18:46

反侵略,支持正义,这是基本原则

元春

元春

2
2024-07-20 20:59

新加坡算个屁啊

苦茶

苦茶

2
2024-07-20 21:54

敌人的敌人就是我们的朋友,要站也是站在俄罗斯一边。

看的最远的地方

看的最远的地方

2
2024-07-20 15:37

李家坡就甭出来丢人现眼了!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
2024-07-20 16:44

谁是邪恶一方?新加坡连这点基本的判断力都没有吗?不过是美国的狗狗。

用户13xxx92

用户13xxx92

2
2024-07-20 15:19

霉体有什么资格!算什么东西?

重庆-草帽王

重庆-草帽王

2
2024-07-20 17:35

小国还有脑子的人吗?

地球是圆的吗 回复 07-20 18:08
棒棒的脑最多

俄罗斯的Z

俄罗斯的Z

2
2024-07-20 23:08

新加坡就是大象身上的洗澡搓澡搓下来的泥垢

军哥

军哥

2
2024-07-20 21:34

新加坡还算个正常国家吗?跟着英国美国后面拍马屁!!!

用户82xxx14

用户82xxx14

2
2024-07-20 18:34

以前是小弟,现在我们要当大哥,当然得支持小弟

天利

天利

2
2024-07-20 21:13

怎么不劝劝美国站在正义的一边,掠夺别国的资源财产,到处发动战争,全世界驻军就代表正义?那是帝国霸权,想要全世界屈服于它的淫威之下,为所欲为。

李子

李子

2
2024-07-20 17:08

一个弹丸之地,一群西化了的香蕉人,和有5000年历史的中国谈战略眼光,真是大言不惭。

wow哇哦

wow哇哦

2
2024-07-20 20:24

一个鼻屎大点的地方,也配给我们指点江山?可笑至极!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2
2024-07-20 20:13

德意日法西斯全部都是西方阵营的

用户17xxx71

用户17xxx71

2
2024-07-20 21:20

站在良心正确的一边吧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2
2024-07-20 21:57

人类和人类的种族特使三、四个大高人和大世外高人正常而言亡国了之后能见到,写好七步诗了吗敢去见人类和人类的种族特使三、四个大高人和大世外高人,预先写好七步诗了吗敢去见别的宇宙来的人类和人类的种族特使三、四个大高人和大世外高人。

用户18xxx22

用户18xxx22

2
2024-07-20 22:06

向星加坡狮头鱼身像位置空投一颗三十吨级炸弹之祖,这群忤逆才会想起他们祖宗的

奶瓶砖家

奶瓶砖家

2
2024-07-20 23:51

扇你

实在话

实在话

2
2024-07-20 18:38

胡说八道,五常是殴打出来的

哄哄

哄哄

2
2024-07-20 21:49

远交近攻,所以我们应该站在莓果和小鹅一边

万事顺意

万事顺意

2
2024-07-20 18:52

新加坡弹丸之地,如他国家有中国这么大,他们还会这样说吗?

HU

HU

2
2024-07-20 18:02

没心没肺有啥用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2
2024-07-20 17:16

你弱才八国联军,大俄因为有大杀器,否则早就一窝蜂而上了,你认为西方那套正确???有病!!!

北狐之狼

北狐之狼

2
2024-07-20 22:23

弱弱的问一句新加坡有历史吗

用户15xxx68

用户15xxx68

2
2024-07-20 17:23

把一伙强盗定义为正义的化身?许多美国人也不这么看,只有小跟班才这么认为。

东齐

东齐

2
2024-07-20 23:23

我想知道新加坡巴以冲突站在哪里

树叶QQ

树叶QQ

2
2024-07-20 18:15

确实应该站在反法西斯一边,但现在美国和北约是法西斯,新加坡准备站在哪一边?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2
2024-07-20 20:57

中国应把北约定义为恐怖组织

艳阳天

艳阳天

1
2024-07-20 18:00

新加坡一个蛋丸小国也在这里刷存在感,让我们站在美国这边,那么俄罗斯垮了,我们会不会被美西方围攻。中国人不要指望美国能对中国好。他不把中国分成若干个小国不会死心。

长溪

长溪

1
2024-07-20 21:14

新加坡弹丸小国,不配对中国指指点点!你们的指导思想只适用于小国依附大国争取利益最大化的思维,不适合大国抱负!大国就应该有全球战略思维,照顾全世界人民的利益!

雪峰映湖

雪峰映湖

1
2024-07-20 19:01

[点赞]

朝阳

朝阳

1
2024-07-20 17:36

新加坡媒体听清楚啦,当今世界上,唯有中国伸张正义!

凤凰朝阳

凤凰朝阳

1
2024-07-20 17:22

一个破坡县,安敢狂言?!

@曼人迷@

@曼人迷@

1
2024-07-20 21:21

新加坡算老几,最多也就是霉国的舔狗,跟班都算不上

用户13xxx21

用户13xxx21

1
2024-07-20 18:36

北药不东扩,俄乌会打仗吗,西方所谓的正义的一方就是这样的狗屁逻辑,没有美国世界太平多了,

文武双全

文武双全

1
2024-07-20 18:00

新加坡跟中国谈历史正义?可笑!都是中国几千年来玩剩下的[哭笑不得]

用户11xxx78

用户11xxx78

1
2024-07-20 18:46

没错,站在正义的一方,只不过正义不是由美国定义。

阿恺

阿恺

1
2024-07-20 17:26

大国博弈,小国没资格插话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1
2024-07-20 23:46

不要理霉国附庸的聒噪

小桥

小桥

1
2024-07-20 16:59

首先要明白,无论中国支持谁,美欧都是要制裁中国的。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1
2024-07-20 17:14

小国人的眼光怎能看得清大国的情势。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1
2024-07-20 15:12

美国那么坏,英国那么拉胯,不也是五常?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
2024-07-20 16:22

鼻屎小国只能随大流当棋子,没有资格对棋手国家说三道四

飞翔

飞翔

1
2024-07-20 17:59

鼻屎大的国家,小国弱国才站队

风暴海燕

风暴海燕

1
2024-07-20 21:21

站在反纳粹的一边,准没错!

迷路人

迷路人

1
2024-07-20 19:32

俄乌战争结束后,这个国家会更难堪的!历史会有结论!

sunlaodano1

sunlaodano1

1
2024-07-20 20:57

鼻屎那么大的国家,湾湾以前说的

用户95xxx72

用户95xxx72

1
2024-07-20 21:17

是我们在那边那边就是正义。而不是我们要选择

圆满

圆满

1
2024-07-20 17:51

贼头贼脑……劝人善????😂😂😂😂

用户14xxx34

用户14xxx34

1
2024-07-20 13:13

要搞清楚北约为什么还要存在?为什么一直东扩?难道是要扩到黑龙江吗?搞清楚再说

No Pain No Gain

No Pain No Gain

1
2024-07-20 17:28

请这家媒体讲清楚,老美和北约东扩,威胁俄罗斯战略利益和亚太安全,导致俄乌战争,谁才是正义?

思天说世界

思天说世界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