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省方面认为:“台湾在统一之战的时候,被解放军彻底封锁,但是只要确保台湾岛与琉

军武天地 2024-07-08 02:03:01

台湾省方面认为:“台湾在统一之战的时候,被解放军彻底封锁,但是只要确保台湾岛与琉球群岛、那国岛之间的海域,美日外援就能抵达”。既然这样,到时候解放军的战斗机,战舰,潜艇,拦截美日军机和军舰,只需要拦截他们就可以了,皮球就踢到美日联军一边了,我们的目的仅仅是阻止美日接近台湾省。台湾省当局最大的误区是:“台湾省当局以为我们怕美,怕日,其实我们怕美日不来,还得费劲一个一个收拾”。围台打美日 日本一定会参与进来,新账老账一起算。解放军收复台湾省,第一波导弹,无人机轰炸后,花莲,台东机场,宜兰港被解放军拿下,外来介入和支援都被切断,甚至琉球群岛,日本本土都处于中国海空军的直接打击范围。真打起来,如果没有在一周之内取得决定性的胜利,那么台湾省唯一的对外补给通道就是台湾省,琉球群岛,与那国岛之间的航道,到时候可能的模式就是,美日大量物资,弹药在与那国岛卸货,然后使用五六百吨的渔船以蚂蚁搬家的形式往台湾省运输。但是如果有域外国家介入,那么为什么战场就一定要局限在台湾呢?九州,济州甚至更远一些的东京,关岛,夏威夷,都是可以打击的目标战时。与那国岛会被直接炸成加沙。台湾省当局到时候怕是通过这个地方拿到外援很难,他们想的是利用这个地方好让台湾省当局官员,台军高级将领,到时候坐潜艇,飞机,从这里出逃到琉球群岛的美军那霸基地。他们还是通过学习当年五星上将麦克阿瑟,当年通过坐潜艇出逃菲律宾的方式得出的方案。

1 阅读:30508

评论列表

4821828

4821828

324
2024-07-08 02:18

解放台湾,日本不出手,怎么才能核平富士山?!

神马已死 回复 07-09 16:51
我们不一样,杀生不虐生,该杀不会留

4821828 回复 神马已死 07-09 17:13
是的!

用户17xxx35

用户17xxx35

160
2024-07-08 13:23

解放台湾,北平模式。围台打援,目的就是打援!

我是你大哥 回复 07-22 08:25
中国兵法都说了,攻其必救,围魏救赵,首要是攻击华盛顿,纽约,洛杉矶这些城市

忧伤的缘分 回复 07-20 16:42
不一样哦 我们现在是贸易大国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86
2024-07-08 06:36

美日是主子,台湾是奴才,只有奴才为主子卖命,哪有主子为奴才而去跟别人拼命的?

茶先生 回复 07-08 18:37
日本难道不是美国的奴才?

还没有想出满意的昵称 回复 07-10 13:25
美是主子,日是奴才,台是太监

用户74xxx34

用户74xxx34

68
2024-07-08 20:17

我们中国军人打仗不会目光短浅的,中国台湾人智库就是目光如鼠,战争开始,如果日本参与,那国岛要当中继站,肯定第一时间被灭,如果日本还不收敛,可能以后日本这个名字将成为历史

叶晓舟 回复 07-18 15:33
台湾有智库么,第一岛链都已经撕碎了,如果有智库早就投降了

49xxx77 回复 07-12 09:58
不是你想的这样。岛台两千万,美日韩澳会接收难民? 肯定不会。所以我们的目标就是舰队和霉菌基地。有天灾也利用一下。胡塞兄弟攻船经验杠杠的。

用户15xxx48

用户15xxx48

53
2024-07-08 20:59

勾结外地,出卖国土,台湾间谍和反动势力必须消灭不能媾和。对二战侵略不思悔改的日本只有战略出击才能防患于未然。

用户10xxx17 回复 07-13 08:40
有这么牛吗?

LC 回复 用户10xxx17 07-17 20:01
必须这么牛,行走的50万不要怀疑!

到处是未成年式评论

到处是未成年式评论

46
2024-07-08 06:44

重启内战前,先直接提前宣布,不首先使用核武器,未道歉未拆除靖国神厕的日本除外

蜉蝣 回复 07-11 11:49
几十年前就说了,不首先使用核武器,日本除外

用户10xxx77 回复 07-18 13:18
你首先使用是褒义词

Soker

Soker

40
2024-07-08 10:30

围点打援

用户14xxx31 回复 07-11 10:50
还不强大?所有填的岛都可以当大型航母

我被幽西震惊了 回复 07-18 13:02
我们做的一切准备都是为了解放军登陆台湾,陆军不上,你就是海空军比美国强十倍也不可能完全胜利。

锋正

锋正

35
2024-07-08 10:46

围台打日,打富士山的火山口,用高能量的导弹引爆火山!

^_^ 回复 07-08 21:13
我也是想说围台打日,日本比美国更邪恶

火星叔叔马丁

火星叔叔马丁

34
2024-07-08 14:07

胆小鬼游戏美国已经输了

绝望

绝望

28
2024-07-08 11:41

为了解放台灣,收复被敌人侵占的领土领海,我们核动力航母,071,075.056-055-054-052几大造船厂抓紧建造。

心宽如海俊安消防设计申报

心宽如海俊安消防设计申报

24
2024-07-08 10:17

20万枚导弹一起打过去,台独会炸成屎不

用户14xxx10 回复 07-10 02:43
20完万枚导弹不要钱的嘛? 200万枚炮弹就够了!

用户18xxx50 回复 07-15 13:14
用什么导弹?火箭炮就可以了,导弹是用于精确目标的,成本很高,单论爆炸威力不比普通火箭炮大,精确目标用导弹,普通的大面积目标用火箭炮就可以了,便宜又好用

海风

海风

24
2024-07-08 16:13

战时所有参战国和所在的军事基地国都是战争的打击范围

城市之光

城市之光

23
2024-07-08 10:30

如果外部介入,就是三战,导火索是美日侵华。

1234567890123

1234567890123

20
2024-07-08 18:02

外国出手,就是侵略,国家不可侵犯,消灭所有来敌,核平敌国!

hanwei008

hanwei008

19
2024-07-08 21:44

你以为小日子真傻敢出兵?他要真敢这世界上就少了一个岛国!

楚天龙吟

楚天龙吟

19
2024-07-08 18:16

大家来数一数周边该清算的家伙,以便一战定乾坤。当年能一挑17,现在再多加几个,一次解决更省事![点赞][点赞][点赞]

铭峰

铭峰

18
2024-07-08 17:19

这智商 谁领来的 愁人

银砖

银砖

18
2024-07-11 10:09

赵括军事学院。马谡教授的高彩生

guwuyilei

guwuyilei

17
2024-07-08 17:05

围而不打,让敌慌慌,兵不血刃,自取灭亡,

白衣骑士

白衣骑士

16
2024-07-08 22:07

提醒我们,收台之前先把疏球、那国岛之间控制了,𡷊上修导弹基地,中间航母游戏。问台到底想不想统,否定就按下导弹按钮

云垚 回复 07-19 06:30
他们的领导如果有一丝逃跑的希望就不希望统

赢嫩模输跳河

赢嫩模输跳河

15
2024-07-08 11:10

可以采用围点打援,围岛而不大规模攻击,同时朝鲜加大对南朝鲜的军事压力,拖住棒子,吸引鬼子军援,从而一股做气消灭鬼子主力,让鬼子100年内再无妄想。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14
2024-07-08 09:00

台海之战,实力决定一切,有强大的实力,那就是一个小战。

sea

sea

14
2024-07-08 19:06

到时直接回收琉球群岛!

曾经来过

曾经来过

13
2024-07-08 15:49

收复台东外岛

推陈出鑫

推陈出鑫

12
2024-07-09 11:52

错了,收台湾是第二步,第一步是借口收台湾,我们要的是日本陆地,日本人死掉还剩十多万时候,我们派人接收,中国到时达到六十一个民族,台湾回来就欢迎,不回来就自己看着办,先交过路费

今古人

今古人

10
2024-07-08 21:13

日本有核技术、核材料,有很短的时间内生产出二千枚原子弹(钚弹)的能力。以前的日本人肯定有与谁同归于尽的胆气,只是今天未知。所以要干趁早。

脑洞大开 回复 07-19 09:51
日本都能很短时间生产 难道我们要很长时间生产吗?台湾 日本 美国这些人不懂 都是傻逼吗?

超艺 回复 07-18 17:05
炸日本根本用不上核弹,常规武器就够他喝一壶的。

用户63xxx84

用户63xxx84

10
2024-07-08 15:49

开打就往死里打,不要手下留情,看他能扛多久。谁敢打我们本土,我们就还他东风。小日本参战那就要更狠!

山河岁月尽在画中

山河岁月尽在画中

8
2024-07-09 11:38

不自知,焉能知敌

逗逗迪迪

逗逗迪迪

8
2024-07-09 12:36

台海内战是可以随时发起的。从法理上讲,内战根本没有结束,和平协议也没有签署,我们可以随时攻打台湾,任何外国武装力量的介入,等同于是向中国宣战,中国可以做出反击。以这些年,解放军与美军在南海、东海各个领域上的较量,恐怕美军已经不敢介入台海战争啦。

六月飞雪

六月飞雪

8
2024-07-11 12:01

不怕 早就干开了[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傲世无双

傲世无双

8
2024-07-09 13:10

我一个普通老百姓都知道围点打援,中国的军事将领不知道?第一波中,短程导弹+远程火箭炮攻击。瘫痪台独叛军的机场,雷达,武器库,指挥中心。外围三艘航母战斗群封死台湾海峡,大陆火箭军远程支援。空军战斗机群,轰炸机群,协同海军打击。解放军根本不需要登岛作战,就这样围困台湾,让其变成孤岛,不统一,不收兵。

。染指爱情

。染指爱情

6
2024-07-08 21:32

我很想说那时还有日本这个国家么?

37

37

6
2024-07-11 09:57

第一波打击必须猛烈,打掉所有机场码头电厂水厂,不但是迅速瘫痪台岛的航空航海电力,而且给想插手的敌方以最大的震慑,不能用添油战术。

罗旭强

罗旭强

6
2024-07-08 23:05

为什么要提前宣布不首先使用核武?这是内奸言论!应该宣布核武进入一级备战状态!

用户10xxx77 回复 07-18 13:20
不首先使用核武器,不首先使用核武器更吓人

晓海

晓海

6
2024-07-11 11:03

最佳方案31马赫直接干美国本土。

玉溪楚雄

玉溪楚雄

6
2024-07-16 18:36

小日本胆敢迈出对中国战争一步,中国氢弹就是留给小日本灭国用之,肯定不拖拉的第一时间就用氢弹把小日本消灭了再说

三石

三石

5
2024-07-11 12:42

一个小丑以为自己是主角,这智商对得起司机一众

平詹天成

平詹天成

4
2024-07-08 09:04

不服王化,这么多年不朝贡这都是打倭国的理由

用户79xxx95

用户79xxx95

4
2024-07-09 07:53

貌似近几十年来,也就中国军人正面硬刚过美军吧!先辈们吃糠咽菜时都没怕过,今天我们会怕?!

用户11xxx98

用户11xxx98

4
2024-07-11 12:48

中国政府已经可以轻松拿下台湾了,现在不拿不过是在等窗口期。等美国出现巨大困难需要中国出手帮忙的时候可能就是中国出兵台湾的那刻。用最小的代价完成统一是中国政府现在要考虑的问题。既然给了大毛巨额利益能使东西德合并,那么收复台湾也可能用同样的招数

蓝蓝的天空白云飘 回复 07-17 17:02
[点赞][点赞][点赞]

潮汕柑

潮汕柑

4
2024-07-17 14:30

黄石公园 富士山 想想都爽

用户60xxx87

用户60xxx87

4
2024-07-18 13:00

傻不拉几 在自己中国地区开战受伤永远是我们中国人

有藇

有藇

4
2024-07-19 15:54

主要是怎么确保

用户16xxx68

用户16xxx68

3
2024-07-08 11:41

唉!至今还在讨论这个问题!?!不要等到解放台湾时黄花菜都凉了

山野樵夫别号康泽惠敏

山野樵夫别号康泽惠敏

3
2024-07-08 10:55

纽约丶华盛顿更要早毁!!!

龙天衣

龙天衣

3
2024-07-08 22:29

俺觉得如果真要动哇哇,就让米日支援,要有打大战的决心,把米帝打低头了,蓝星就是兔子说了算[静静吃瓜]

用户12xxx30

用户12xxx30

3
2024-07-08 14:44

围点打援才是真正的好方法!

13xxxxxx86用户

13xxxxxx86用户

3
2024-07-08 19:43

首战即终战,速战速决,把台湾围成铁桶🛢️,到时候直接瓮中捉鳖。

钓不到鱼的渔翁

钓不到鱼的渔翁

3
2024-07-11 11:05

你对军事应该不太懂,告诉你,打台湾一定不是这样打的。怎么打?不告诉你,因为你可能告诉美日。唯一能说的是大炮一响不会让湾独留下。

边缘人

边缘人

3
2024-07-11 13:27

今天真热,太湾人太天真。一旦武统开始,美日入局的应对方案恐怕不止一份吧?没有十足把握,大陆绝对不会武统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3
2024-07-11 12:10

大陆可以围点打援!

江南

江南

3
2024-07-11 17:52

若战,必须先灭倭!

东方巨龙

东方巨龙

3
2024-07-13 08:22

解放台湾,顺带收复琉球群岛

九州烽火

九州烽火

3
2024-07-13 07:29

收腹台湾目前最大的问题是欧美可能以这个为借口没收中国的还在资产,还有就是台湾后续的经济发展及社会稳定。。。。。

有人吗

有人吗

3
2024-07-15 12:58

东方大国核弹突破5000枚世界才能和平吧

用户10xxx77 回复 07-18 13:21
核武器数量不重要要

用户11xxx01

用户11xxx01

3
2024-07-15 10:11

小日子不掺和进来,如何报当年的血海深仇??

用户11xxx01 回复 07-17 11:40
确实,小日子的血海深仇还一直没报呢,这不是正中下怀么?正愁你不掺和进来呢😂😂😂

無限

無限

3
2024-07-18 00:00

解放台湾之时就是琉球群岛独立之日

3043908

3043908

3
2024-07-21 05:08

有时希望不要有战争,有时又希望趁我们还年轻快点来吧。马踏东京报仇雪恨

Sam

Sam

3
2024-07-21 08:35

保证?谁来保证,怎么保证?

咏哥

咏哥

3
2024-07-21 05:15

战时,岛内只进不出,但凡进入中国划线范围内,船只一律消灭击沉,飞行器一律击落!

牛帮

牛帮

3
2024-07-22 14:45

与那国那里扔几个战术核弹

红红火火

红红火火

3
2024-07-13 11:36

想象一下,100万架无人机背着同样数量机器狗,直接包围台军机场,军营,港口,前线阵地,给30分钟投降时间,这战完虐,都不需要解放军亲自出马,谁敢冒一下火星,就会被打成筛子,这是三维立体战队对阵二维战队。

江山如画

江山如画

3
2024-07-15 10:00

收复过程无非是两种模式:围而不打的北平模式和俄对格鲁吉亚的闪电战模式。

云垚

云垚

3
2024-07-19 06:25

先击沉它的潜艇,断了逃跑的希望,它们就慌了

大雨中雨小雨

大雨中雨小雨

2
2024-07-15 15:31

岛内,妄想迫害症越发严重了!如果一个説话颠三倒四,还不足为惧。但是,一群人都这样,那就说明他们是自闭症晚期,没救了。

用户11xxx64

用户11xxx64

2
2024-07-14 23:23

这觉悟不错,懂得被围点打援

无名小卒

无名小卒

2
2024-07-14 20:33

如果开打台湾台独分子倭寇敢于插手,我就算不解放台湾也要先把倭寇杀光再说!

一米八一

一米八一

2
2024-07-15 02:01

美国佬连拖鞋军都不敢打,敢过来惹兔子?

紫云凌霄

紫云凌霄

2
2024-07-16 19:44

如果武力收台湾最好围点打援,特别是日本如果插手,第一时间和日本宣战,直接灭了日本。新仇旧恨一起算。

七月骄阳

七月骄阳

2
2024-07-17 19:11

如果日本介入,老子卖房捐款揍它

通城飞讯轮滑

通城飞讯轮滑

2
2024-07-17 21:53

打台湾,然后攻冲绳,让琉球独立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
2024-07-16 19:11

我军最善长的就是围点打援

天涯孤客

天涯孤客

2
2024-07-18 12:07

不能再拖了,早统一早富强

天涯孤客

天涯孤客

2
2024-07-18 12:08

台独是过街老鼠,孤掌难鸣

中国姜先牲

中国姜先牲

2
2024-07-18 14:06

乌克兰打了快两年了,美日出手帮忙了吗?那还是国与国之间的战争,台湾只是国家内战美日用什么借口出手?这跟直接向中国宣战有什么区别?

阿西西

阿西西

2
2024-07-17 21:58

二战打法

森林

森林

2
2024-07-17 16:32

围点打援,我们最拿手

八米哥

八米哥

2
2024-07-17 17:34

派出一支舰队常驻东京湾,牵制日本舰队。

阿黑哥

阿黑哥

2
2024-07-18 11:22

麦粉墨登场:你不要瞎说,麦帅何时出逃过?!那叫战略性撤退![大笑][大笑][大笑]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2
2024-07-19 03:49

别忘了还要防止西边的阿三趁火打劫

这世界很酷

这世界很酷

2
2024-07-18 14:27

台湾是一个叛乱政权!卢大使可不是信口开河说出这话来的!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2
2024-07-19 15:41

对我们来说,一旦动手,日韩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蓝花草

蓝花草

2
2024-07-19 07:15

一是关门打狗🐕。 二是横刀等狼🐺。 八国流寇敢来犯,看我15亿泱泱大国,磨刀霍霍载猪羊。

核果小雨

核果小雨

2
2024-07-18 13:02

收台湾如美出头,我们就狠点打韩国美基地助朝鲜统一。这样的美国就已经废了。

大山

大山

2
2024-07-19 17:02

开打就核轰美日,没什么好犹豫的!!!

脑洞大开

脑洞大开

2
2024-07-19 09:46

天天说美国下场 你是美国考虑的应该是怎么收场 打输了 输地球 打赢了 没结尾 我们可能在没赢的情况下停止战斗吗?不可能的 那么最后只有一条路 同归于尽 公平的结局

akshd1708

akshd1708

2
2024-07-20 21:49

现执政的台独份子,千方百计都想怎么独立,以武拒统。和平统一是不可行的了。

用户18xxx32

用户18xxx32

2
2024-07-20 16:11

快点吧,有生之年需要看到二本变废墟!!!

用户17xxx49

用户17xxx49

2
2024-07-22 11:54

人民解放军最擅长的就是围点打援

吉祥

吉祥

2
2024-07-21 10:56

波茨坦公告是二战结束后对日本进行重新规划的重要文件,在国际社会引起了广泛关注。其中,第七条的内容尤为引人瞩目。根据这一条款,中国、美国、英国和俄罗斯四个国家被授权在日本驻军。这意味着对于日本在亚洲地区的潜在威胁,中国有权在日本驻军。

rfy祁

rfy祁

2
2024-07-22 12:21

如果在在占领台湾的时候日本的哪怕一个子弹落到台湾的土地上都是对中国的入侵,那么,不好意思,我们就要反击了[捂脸哭]

闪电

闪电

2
2024-07-21 23:50

只要小日子敢插手,必百倍一雪甲午战争之耻辱

barbarcat

barbarcat

2
2024-07-22 09:05

脚盆快参与吧,正好没借口灭他。

水电工

水电工

2
2024-07-22 12:58

围点打援,解放军的拿手好戏[滑稽笑]

runaway

runaway

2
2024-07-22 07:07

俄乌战争,俄明知道哪些国家在帮乌克兰,但是俄也没有直接跟那些国家开战。如果美日到时候出枪不出力或者派雇佣军参战,咱们能打美日本土吗?

小刘

小刘

2
2024-07-22 15:47

解决台湾问题,期望日本出手,新旧账一起算。

没事偷着乐

没事偷着乐

2
2024-07-22 18:00

留给台湾的时间不多了[抠鼻]

城市民工

城市民工

2
2024-07-22 14:55

围而不打,斩断黑手!

西校区代言人

西校区代言人

2
2024-07-17 17:20

如果真的了解现在的形势,根本不需要担心收复台湾的问题,解放军可以轻松拿捏,大漂亮和小本子绝对不会帮台湾。中国的电子战和无人机碾压大漂亮和小本子。隐形战机在中国的米波雷达面前也是毫无隐身可言。

陶传保

陶传保

1
2024-07-18 14:20

美日都迫切希望对方先来,所以它们都只会观望。

尼尔万兰兰 回复 07-18 17:10
[点赞]聪明人,本子比谁都奸,他迫切希望中美爆发全面战争,然后他在后边坐收渔翁之利,军国主义一直都在

军武天地

军武天地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