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前三,荣誉给谁❓​​​​

宫玥情感 2024-07-05 14:14:07

年级前三,荣誉给谁❓ ​ ​​​

3 阅读:10312

评论列表

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

58
2024-07-06 07:57

如果你想引导学生,成绩是唯一标准,你就劈掉班长,还告诉他,不要为班级工作影响学习,如果做不到,换个班长。如果你想引导学生,成绩不是第一重要,那你就劈掉年纪第一。既然你已经认定年纪第一必须得,那就劈掉班长吧。总不能一个表彰做下来,学生都不知道你们的标准是啥,还得罪了人。

小木 回复 07-08 10:48
发这个帖子的,一看就是不了解学校情况的人,拿社会上的一套来衡量学校,学校的很多荣誉是分类别的,即有不同的选取标准,符合类别的,再按照综合因素考虑,考虑优先级:道德品行、班级贡献度、成绩,最后考虑人情因素(肯定、鼓励、鞭策等)。

用户35xxx90 回复 07-08 19:00
我觉得去掉班长1,是最正确的选择,班长在学校本来就是一种奖励,不要拿成年人来衡量,很多孩子可是想当班长呢,而且还培养了孩子的领导能力,这里还提到班长成绩一般,所以不给这个奖品也说的过去

cc

cc

48
2024-07-05 18:20

把6拿走就行了。投票第一只能是加分项,而不是决定项。

克拉斯芬 回复 07-05 22:50
傻。。说清楚了,第一名跟投票必须有。。。

我是你的束负 回复 07-06 11:14
你没看到六跟那个年级第一已经定了两个吗?叫你在剩下的4个里面选三个。

用户13xxx75

用户13xxx75

44
2024-07-06 11:08

告诉班长:“你名次太靠后了,如果不是我保着你,下学期班长都见得能保住,下学期要好好努力哦。”

LINK

LINK

39
2024-07-06 00:48

去掉6。又不是流量要拿奖,看什么投票?要靠成绩说话。

名字被球球吃啦

名字被球球吃啦

38
2024-07-07 00:22

不知道你这咋干的,以前我做学生会主席时候也遇到你这个问题,荣誉学生直接ban掉班长,然后添加班内奖项:优秀班干部,并单独设立奖项给学习委员和班长,提高两人奖励内容并增加威望奖励及班内宣传,如果是小学就为两人增加少先队名额,中学增加入团,高中无所谓,大家没那精力瞎扯淡,大学优先推荐入党积极分子,为什么要加个学习委员是不能为单独一个人设立单独奖项,必须有火力分散作用。至于能不能增设奖项,放心吧,学校一般不管班级内部奖项的事…

自强不息

自强不息

35
2024-07-05 16:15

现实有没有可能年级第一去掉 毕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吗

痞子流氓男 回复 07-06 16:29
如果是高中,你把年纪第一拿掉看教导主任和校长会不会天天给你穿小鞋[滑稽笑]

痞子流氓男 回复 07-06 16:30
还要调班?不是明天校长就换个听话(听学霸话)的班主任吗?

叫我龘哥哥就好

叫我龘哥哥就好

35
2024-07-05 17:51

得了吧,学校会再弄一个奖的

55863

55863

32
2024-07-05 21:49

6去掉。按照成绩排,取前5

逸影 回复 07-06 13:22
按成绩排一也和6一样啊,6去掉的话以后谁还投票?投票第一都下去了还投个鬼啊!

用户76xxx05

用户76xxx05

25
2024-07-05 16:09

456都得给,剩下在123当中选两位,其中3号那位同学,在这三位中成绩排第二,荣誉贡献第二,所以应该给。那就在12当中选一人吧,但这样操作一个会伤班长的心,一个弄不好得罪同事。建议向学校多申请个名额,年级前三都在你班上,理应多个名额。

龙珍娥 回复 07-05 20:31
有没有别人可能别人班一个已经给他5个了

天翔之翼

天翔之翼

25
2024-07-06 11:12

感情好年级前三全在这呢

Machine

Machine

23
2024-07-05 22:26

123你不是选好了吗?问我干什么

僵尸道长

僵尸道长

22
2024-07-06 00:21

首先选2(猪八戒),人情世故。接着是1(孙悟空),帮班长树立微信,能一定程度上帮你在管理班级时分担压力,还能适当背锅。最后是3(沙悟净),总有些需要家长做但家长不喜欢的事情,这时候老实人的重要性就出现了,选个3能避免这类视频没人做的情况。

肉包温酒斩狗狗

肉包温酒斩狗狗

19
2024-07-06 00:01

把问题交给班长,他会选……

当初那个少年

当初那个少年

14
2024-07-06 00:35

年级前三名全在一个班?

偏爱︷ 回复 07-06 12:33
不奇怪

江山如画 回复 07-07 19:41
这个年级有可能就这一个班[吐舌头笑]

9528

9528

13
2024-07-05 23:20

德智体美劳,,,你就按这个顺序去打分就好,再给每个分数乘系数,比如德系数2,智系数1.8,体系数1等等,最后看谁分最低淘汰就好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回复 07-06 14:45
你说谁的孩子德不好?你的德好不好?

9528 回复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07-06 19:49
不是说品德不好,只是有人比你更好而已,别人在看到有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会毫不犹豫的伸出援手,你则冷眼旁观,你说谁更符合要求?平时乐于助人,团结同学,你们一个班里总会有更优秀的更积极的人的。这种就是德加分的,你有问题吗?

诺了

诺了

13
2024-07-06 08:38

给1再设立个优秀班干部奖

地球村村长 回复 07-07 16:40
班主任没权力设奖啊

poemjing

poemjing

12
2024-07-06 10:42

有12345,还投啥票?第六个除了班里人缘好,啥也不占优势,这个人缘好,说不定在底下咋拉拢学生的,带着学生说不定干些啥事儿。

poemjing 回复 逸影 07-06 19:21
1是班长,人家干活了,一般一个班级班长干活最多最操心,而且本身那些琐事也影响学习。

逸影 回复 07-06 13:24
你说成绩,那1和6都是年级前30凭什么1可以排?如果投票第一的都下去了,你猜以后谁还要投票?还投个鬼啊你们自己玩吧别玩投票那套了!!!!

往事随风

往事随风

9
2024-07-06 07:14

年级前三都在这个班,明显是零点班,我小孩高中一个班评了十几个三好学生,关键这个班就十几个人

老鲍

老鲍

7
2024-07-06 20:59

娃学校,初一,选三好生简单粗暴,学期2次月考+期中+期末,每次排名全积分,比如第一名得50分,第50名得1分,总分前六名三好生,优秀班干,各种标兵,也是这样。娃们个个门儿清。

木木

木木

7
2024-07-06 19:21

这不是排了结果嘛

熊二

熊二

6
2024-07-06 19:01

按你的取向排,你要觉得成绩重要就按成绩排,你要觉得奖项重要就按奖项排。

rfgh

rfgh

6
2024-08-09 17:08

你既然要投票,就应该遵循投票结果。或者一开始就把规则明确清楚,综合排名,投票占比多少,成绩排名多少。一开始就含含糊糊,各种折腾的,无非就是有私心作祟而已。

❤_芽芽菜

❤_芽芽菜

6
2024-08-31 10:46

直接把六位同学和家长叫到一起,把事情说明白,看哪个同学家长动歪心思就不给哪个?谁动歪心思取消谁的[并不简单]

天王老子

天王老子

5
2024-09-09 20:48

孩子得不得奖跟家长付出有什么关系?那些去帮忙的家长可是无私奉献的![得瑟][得瑟]

西凉董卓

西凉董卓

4
2024-07-06 12:26

现在怎么都搞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就一个奖还跟升学挂钩。还是我们那个年代单纯,升学靠分数说话。成绩不行你人情世故再好有啥用?

笨笨

笨笨

4
2024-07-07 21:24

我们有综合认定办法,奖项很多根据等级来,野鸡奖项不算。成绩一般占五到七层,至于家委会什么的,根本不在考虑范围内

未来的我在过去

未来的我在过去

4
2024-07-07 20:45

你得先说这是什么样的荣誉?既然都靠投票了,那肯定老师子女最容易被安抚。然后如果有保送名额或者加分名额那就直接给年级第三的教师子女[哭笑不得]

用户20xxx36

用户20xxx36

3
2024-07-06 07:40

应该把家委那个去掉,家长出力多,败坏了社会风气。

果子狸

果子狸

3
2024-07-06 10:20

如果班上真的这样,我宁可自己出钱打印个奖状,找学校盖个章,封个封号,奖品翻2倍给除了教师子女的其他人

罗二侠 回复 07-06 10:38
估计是三好学生,将来影响升学的,要不然有什么犹豫的。

大萌

大萌

3
2024-07-07 10:50

肯定排除1班长是全班的敌人

言先生

言先生

3
2024-07-07 20:29

23456,都愿意当班长了,直接画饼充饥。

lgilu

lgilu

3
2024-07-08 13:19

看是什么奖项啊,给对应的人。如果实在要砍,肯定砍那个家委字子女,家长出力不代表孩子能力强

这是口诀

这是口诀

3
2024-07-06 19:58

家委的不用给,反正不管给不给,家长都会做事。

红黑舍瓦蓝黑阿德

红黑舍瓦蓝黑阿德

3
2024-07-08 10:25

别扯了,在学校学习成绩就是唯一指标,别的都没卵用。你那些什么逼荣誉,人家根本不在乎。升学考试你那个破荣誉,比得过分数?选拔性考试就是比排位,比你高一分都是爷

lex

lex

3
2024-09-14 21:13

不是说夸奖孩子要具体和真实吗?那就把获奖原因告诉全校,比如帮助老师的得力助手,具体几月几号帮助了那些事,难道是所有孩子都不想帮吗?学习成绩多少分取得第几名,课外班考试多少分取得何种奖状,既然不公平,就不用太在意学校的奖励。否则我都不知道怎样让我儿子拿全校第一了。现在学校里面的荣誉和奖励关系户太多了,学生的眼睛是雪亮的,谁会不知道哪个同学才是实至名归?将来进入社会大部分可都是凭实力竞争。

用户11xxx70

用户11xxx70

3
2024-09-25 18:32

一个年级第一,两个年级第三,这是啥神仙班?

白发神判

白发神判

2
2024-07-06 11:34

再加一张奖状,五块钱都不舍得吗?不行来个批发价,班级里人人有份,多大点事

周宝儿

周宝儿

2
2024-07-05 18:10

看分数啊,5个么就班级前5好了,其他给力的同学么,再安排。

0103欢欢

0103欢欢

2
2024-07-06 00:42

3号下。选5人,成绩前三落选不合适,学生投票第一落选不合适,同事子女落选不合适

用户23xxx70

用户23xxx70

2
2024-07-06 10:45

先用排除法,2,4,6去除

用户14xxx52

用户14xxx52

2
2024-07-06 07:52

学校是培养德智体美劳的地方。都差不多的情况下。按照考试成绩给,最能服众。也能堵上同事和优秀学生家长的嘴。

godlx008

godlx008

2
2024-07-06 07:44

班里这么牛,不会多弄张奖状?这么没能力的班主任,下星期这几个高分的都跑到别的班去了,就是班主任换人

用户17xxx47

用户17xxx47

2
2024-07-06 08:09

我要是你,肯定会想办法再要一个名额

用户33xxx43

用户33xxx43

2
2024-07-06 07:11

去掉一

月亮偷不走

月亮偷不走

2
2024-07-06 07:59

跟学校再申请一个名额

不想

不想

2
2024-07-07 09:43

如果一个班能有这么多优秀的,那说明是重点班的重点班,作为班主任,你还要不到一个别人班的名额吗?

匆匆忧忧

匆匆忧忧

2
2024-07-06 21:20

同学投了票,那就从高到低取5个啊

哞哞牛

哞哞牛

2
2024-07-07 21:58

选学生2啊,成绩有说服力,又是个顺水人情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2
2024-07-06 19:51

把5拿走,告诉他,他能代表学校获得荣誉,本身就说明了他的优秀。

jim君

jim君

2
2024-07-06 22:54

呵呵

呵呵

2
2024-07-06 21:31

成绩+人缘赋值计算,前五获奖。能有多难

虫鸣

虫鸣

2
2024-07-06 17:13

加一个名额!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
2024-07-06 19:26

既然针对的是一学期的成绩,那就按成绩排不就行了,一目了然

言不语

言不语

2
2024-07-07 10:47

都是年级前三十,不是班级前三十。这么高的教学水平,问学校多要一个名额怎么了,班主任是废物么?

让我们荡起双桨

让我们荡起双桨

2
2024-07-06 15:10

这班厉害,年级前三都在自己班

轻裘跃马

轻裘跃马

2
2024-07-07 15:08

抽签

天才小熊猫

天才小熊猫

2
2024-07-06 20:25

投票有用的话纠结什么投票出五个人就是了

游击队员

游击队员

2
2024-07-07 14:35

肯定给班长。

陈晨

陈晨

2
2024-07-07 15:09

12345

用户20xxx76

用户20xxx76

2
2024-08-28 21:14

干掉5没毛病,啥也没有

火枪手

火枪手

2
2024-09-14 12:28

这么简单,谁对你帮助最大,就给谁,帮助最小的就不要给。

龍吟風

龍吟風

2
2024-09-24 23:46

我选123

我是小小股鱼儿

我是小小股鱼儿

2
2024-07-05 23:14

一六都是前三十,还是谁高给谁,剩下的排除,理由充分

我朋友

我朋友

1
2024-07-06 07:47

找年纪组长要各个奖项盖章投票占比的系数,公事公办。

止叟

止叟

1
2024-07-06 14:12

你得看是什么荣誉,按照评选标准,不是感情倾向。

醉意七分

醉意七分

1
2024-07-06 13:27

如果是我的话,4没办法给,因为成绩不是唯一,而他也只有这唯一优势项,况且其他人跟他的成绩差距也不大

密钥锁

密钥锁

1
2024-07-06 01:20

犹豫不决就抓阄

散仙

散仙

1
2024-07-06 12:41

年纪前三,你们班齐了。谁还在乎奖给谁。家长们都满意

嗨嗨的迷子

嗨嗨的迷子

1
2024-07-06 09:51

6去掉

喂借个微笑

喂借个微笑

1
2024-07-06 00:11

去掉一个最高分,

狂扁小朋友

狂扁小朋友

1
2024-07-07 19:58

选? 你有得选?

老郑

老郑

1
2024-07-06 12:40

毛用没有,中考高考都不看这玩意

用户29xxx05

用户29xxx05

1
2024-07-07 23:01

标准都给你了,德智体美劳,按照这标准来呗

5783921

5783921

1
2024-07-07 08:19

这都拎不清的老师 会让当这种班的班主任?

胖子康康

胖子康康

1
2024-07-07 18:37

为什么要投票?什么时候选优秀学生的权利班主任不能把控了?

迷路的兔子

迷路的兔子

1
2024-07-07 14:17

既然不能排除46,那就排除2

巨巨

巨巨

1
2024-07-06 15:53

班长为什么不选年级第一的?

阿连

阿连

1
2024-07-07 15:22

6选5,肯定砍掉第六个啊,你居然内定第六个,应该第六个是有什么背景条件没说吧

小白蛇

小白蛇

1
2024-07-07 16:59

有6这种操作,选谁都没用了

青草饮料

青草饮料

1
2024-07-07 17:15

怎么选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有一个明确的稳定的公开透明的标准,不能想选谁选谁。这个标准就是学校对学生的引导方向。

悬崖边的小鱼儿

悬崖边的小鱼儿

1
2024-07-07 22:57

第一个去掉就行

扣心自问

扣心自问

1
2024-07-08 13:27

我们只是网友,不替老师做决定,并且尊重老师的决定

星期天的小男孩

星期天的小男孩

1
2024-07-10 11:18

这得看这是个什么奖啊?奖项名称是什么?考核内容是什么

似水流年

似水流年

1
2024-07-10 16:09

怎么选都有理由,爱选谁选谁,如果要公平,选前为什么不制定标准?

用户17xxx82

用户17xxx82

1
2024-08-06 12:29

亲身经历小学二年级期末考试,数学100,语文98.5,按照惯例我应该拿三好学生,数学全乡第一名,语文全乡第二名三张奖状。因班主任去我爸摊位上买猪肉没亏本价卖给她导致我一张奖状都没拿到。小学5年级数学报竞赛获得江苏省三等奖,奖励了10块钱,班主任让我买5块钱东西给她吃,我不肯,她开班会批斗我。事后缠着我妈硬要了18块钱。

先锋大人

先锋大人

1
2024-09-23 13:55

合着年级前几都在你们班

用户15xxx72

用户15xxx72

2024-07-06 08:09

把这个给那个教师家长看,让他选

JYYX

JYYX

2024-07-07 08:13

年纪前三和家委会的不给都寒心了。第六个,我觉得该淘汰。班长成绩不错还有贡献……

用户43xxx98

用户43xxx98

2024-07-07 09:39

我家小孩的班级就给的二号

宫玥情感

宫玥情感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