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都被军用了,国内还是有人说它造的车不行。

长安君 2024-06-09 18:45:02

国外都被军用了,国内还是有人说它造的车不行。

2 阅读:40549

评论列表

獨來獨往

獨來獨往

144
2024-06-10 14:24

我们是不懂车,但我们懂国内车企

怎么会有沧桑 回复 06-16 15:05
我们不懂日本车,还不懂日本人!造假一流!

默默的疗伤 回复 06-13 20:27
我岳父就是这样的人,就是死要面子,

足迹

足迹

107
2024-06-09 23:45

别国人饭也吃不饱,你家人也是吗?他们穷的话手推车也要改成军用的,又有什么出奇,他们有中国那么多资源选择吗?

用户11xxx98 回复 06-11 18:27
亏你个仙人板板,你见不得国产好

不忘初心 回复 06-13 18:40
一汽二汽从建立的初衷跟责任本来就是满足国防用车的开发跟民用市场的商用车啊,乘用车别人想做就做不想做也可以不做

阳火暖暖

阳火暖暖

89
2024-06-10 15:29

在B站看一个在泰国修农用车的博主发的视频。出口泰国的国产单缸柴油机都跟国内版本不一样,加厚水箱,带蒸发器,还送配件大礼包。国内不是造不出质量一流的产品,而是劣币驱逐良币。

jty0828 回复 阳火暖暖 07-20 10:37
除了军火

阳火暖暖 回复 07-20 10:25
任何国家?最好的出口?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82
2024-06-10 11:10

国外的标准和国内能一样吗?

蒙娜杀驴 回复 06-10 12:57
也不一样,打价格战也会减配

莫离莫弃靓仔 回复 06-15 00:41
你打个报告,你说你要军用版的试试。

黄某人

黄某人

72
2024-06-10 08:51

一个品质吗?开玩笑

工地拾荒人 回复 06-11 02:03
瞎说什么大实话……

我有花一朵,长在记忆中 回复 06-13 23:34
别的不知道,就我这里做发动机的,外贸的质量要求是真严格,一点旧配件都不让用。国内的不是这个旧件就是那个旧件

这头狼不太冷

这头狼不太冷

40
2024-06-10 09:43

风骏5欧洲版,质量不差的

门吉轩

门吉轩

37
2024-06-10 07:37

你拿长城炮改装一个,比这个牛逼

回复 06-10 23:26
汽油版又不贵

阿非哥哥 回复 06-11 21:23
国外卖的贵多了

维克兰德

维克兰德

36
2024-06-10 03:17

中东看到国产皮卡突突突还是挺爽的

维克兰德 回复 雷昂纳多.达芬奇.腾格尔 06-11 19:14
腾桑,故乡的花开了。[裂开]中东又不是光海拉和LC,也有各种中国皮卡 黄海、中兴、长城、长安....没有日本皮卡出镜率高而已

雷昂纳多.达芬奇.腾格尔 回复 06-11 18:40
你是日本人

指染浮华

指染浮华

29
2024-06-10 13:25

那是因为便宜,穷国家买不起好的!你看看哪个有钱的国家用它?

呸呸呸 回复 06-26 02:24
刷抖啥还刷到荷兰人开东风小面包,四驱那种。

咚次哒次 回复 06-12 11:09
我寻思着这车都出口澳大利亚了,并不便宜[得瑟]

你h的背包

你h的背包

19
2024-06-10 04:57

狗贼

广州那个仔 回复 07-19 17:38
狗贼企业

用户55xxx65

用户55xxx65

18
2024-07-18 20:12

你怎么不说但凡出口的东西(几乎所有商品),质量与国内不一样呢?国产的商品不是生产不出来好东西,而是好的东西全往国外卖。中药,食品,饮料,服装,生活用品,电子产品,汽车……除了武器几乎出口的都比国内销售的要好

爱新觉啰_嗦 回复 07-21 00:01
因为要求高,国内也有好的,但是,价格贵……

半截子下土 回复 爱新觉啰_嗦 08-07 12:29
比如华子,茅台?

YC

YC

16
2024-06-10 16:55

你怕是不知道出口的和内销的完全两回事

阳阳AAA 回复 06-10 18:04
是的。疫情我买的口罩就是个例子,因为上班用量大,那时不好抢,然后通过一个朋友搞了两箱出口欧盟的货,那质量,ffp2跟国产kn95.完全两个产品,细节,配件用的都很好,国产的里边残次品很多(绳脱焊),关键都特么1.5一个,挺国产,关键他出口跟国内价格一样,还特么不要脸的减配

惠勝 回复 06-16 10:12
人家进口有标准,达不到标准不准进口!所以价格不一样,你5毛一个还想人家那标准!

虹园主人

虹园主人

15
2024-06-10 18:23

军用标准是可靠性,民用标准是实用性,好不好要根据各自立场介定。

用户55xxx92

用户55xxx92

13
2024-06-10 15:17

风骏6

报君黄金台上义

报君黄金台上义

13
2024-06-10 18:47

汽配大厂零件有欧标美标国标

Reinhard von Lohengr

Reinhard von Lohengr

10
2024-06-10 09:34

疣贼

三爷

三爷

10
2024-06-10 17:46

国外的屎都是香的吗?国外落后得很,我选长城[呲牙笑][笑着哭]

骑田大圣

骑田大圣

9
2024-06-10 16:44

啥牌子的?没看出来。

曾经那个少年 回复 06-10 20:20
长城

专业收割大韭菜

专业收割大韭菜

9
2024-06-11 14:44

哈哈,可能都不是一种车,懂的

玛吉阿米

玛吉阿米

8
2024-06-10 17:21

出口的穷国家,质量更差。用的还是多年前老件。发动机还是国三国四发动机。哪有这精密的排气筒,国六排放。

恰似你的孤独

恰似你的孤独

7
2024-06-10 16:42

莱阳钢铁有话要说

琉球郡守

琉球郡守

7
2024-06-11 11:38

不知道限制皮卡干啥

一怀空气

一怀空气

7
2024-08-20 06:19

风骏五师承何门何派,外观和大众皮卡容易混淆,谁先谁后自己去网上搜搜。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6
2024-06-12 09:35

国内军用要求太高了,主要是国内的造车企业很多,质量也很高,选择余地大,但国外制造业已空心化,有就不错了,还选什么选。

用户14xxx12

用户14xxx12

6
2024-07-19 19:23

卖国外的车跟国内卖的真不一样,从做工到钢板厚度,出口的略胜一筹,不过跟费解的就是为什么我们不把略胜一筹的留到国内给我们自己用,而是把好东西出口

庙堂江湖 回复 08-20 00:57
价钱一样吗?价钱一样的话可以使劲骂。

平凡的世界

平凡的世界

5
2024-06-11 00:08

开长城车一帆风顺,开奇瑞车事事顺心,开吉利车万事如意,开比亚迪飞黄腾达,开五菱车五谷丰登,开东风车一路顺风,开长安车一路平安,开广汽车财源广进,开中兴车四季发财,开时风车路路畅通,开红旗车洪福齐天,开…………………………………,支持国产货国货当自强

沉默是金

沉默是金

5
2024-06-11 18:13

国产的人骂国产的物才有底气

对方正在输入…

对方正在输入…

4
2024-06-10 15:19

军转民比较麻烦,并不是军用的造的好就一定民用买账,民用还要看经济性呢,军用只要性能稳定,不坏,费油都没关系的,民用省油是王道啊!

百年鸟人 回复 06-10 20:35
我是焊工,军用车确实比民用车强,我在汽车厂干过,还不止一家,就拿材料来说,民用车用的是普通碳钢钢板,普通军用卡车用的是锰钢板。特殊车辆要求特殊材质,军车底盘基本上每条焊缝都探伤,民用只是在主要焊缝管控严一点,我们每接一批军车干的都是小心翼翼的,一个疏忽就可能过不去被打回来,民用?焊缝外观过的去就行了,各种因素加起来就是军车虽然外观一般,但质量绝对比民用车耐造。

卡萨布兰卡舞女 回复 06-10 18:07
民用版东风猛士,先不说燃油油耗,军用版就不讲舒适性,内饰怎么样。

哈哈

哈哈

4
2024-06-11 09:17

送的吧

程序正义就是正义本身

程序正义就是正义本身

4
2024-06-10 21:23

比亚迪唐出口欧洲版要70万人民币,它绝对不会自燃!

GD

GD

4
2024-06-12 12:38

我造车的,做国内车和中东韩国车铁的材料好点的用渗锌的,其他地方用不锈钢或高强不锈钢。国外的配件都免费送一套前后保,前后灯。

用户14xxx05

用户14xxx05

4
2024-06-16 13:54

军用不要考虑舒适性和油耗,但是民用需要啊,国内太卷了,民用车不好做,并不是车不好,而是不适合

风雪夜归人

风雪夜归人

4
2024-07-16 18:33

有幸得到一个出口的TP-LINK路由器,拆开后里面硕大的纯铜散热片,国产的没有散热片

萌叔

萌叔

3
2024-06-10 15:38

好像在塞尔维亚

AC

AC

3
2024-06-10 13:06

這是援助烏軍的醫療車嗎?

bal

bal

3
2024-06-10 18:04

像是丰田标志

用户11xxx38

用户11xxx38

3
2024-06-11 13:55

同一个车企出口车和国内销售的车质量能一样吗

用户12xxx23

用户12xxx23

3
2024-06-12 01:33

不是车不行,是我司主播太恶心人!

呵呵

呵呵

3
2024-06-11 15:05

军车和民用两个概念

专钩鱼摆摆

专钩鱼摆摆

3
2024-06-11 19:37

这两条杠的国旗是哪个国家???

幽悠白话

幽悠白话

3
2024-06-12 06:33

啥车啊 没看出来

老A不是兵

老A不是兵

3
2024-06-12 14:19

外国汽车标准非常严,我们国家连前后防撞钢梁都没有标准

怎么会有沧桑

怎么会有沧桑

3
2024-06-16 15:04

喷子除了不喷它自己,国产的都喷

离谱先生

离谱先生

3
2024-07-21 23:13

出口的过境质检和国内可不是一回事,钢板厚度和材料差距大了!

tomfool

tomfool

2
2024-06-10 18:23

咋不说东风猛士,一般人能买到买的起,和民用一个标准嘛

家电电脑

家电电脑

2
2024-06-10 17:41

外销货不能与内销货比较,外销货配件基本都是外国生产的,我们只是组装好,销往他国,内销货是本土垃圾配件。用几天就会去维修厂。

枸杞炖狗肉

枸杞炖狗肉

2
2024-06-11 01:26

出口版比国内版质量标准高5倍

该名无法显示

该名无法显示

2
2024-06-10 22:46

出口和内销是两个质量标准好不好[思考]

木木

木木

2
2024-06-11 12:40

东风?

中心

中心

2
2024-06-11 22:45

还在吹外国车。宝马烧了一辆又一辆,日本车一撞就变车饼,还吹

毛靖

毛靖

2
2024-06-11 08:14

出口国外的能跟国内的一个质量?就外形一样,剩下完全是两种东西。

白开水

白开水

2
2024-06-12 15:47

中国人比较懂人心的!

丶灬木子

丶灬木子

2
2024-06-12 10:10

国外国内标准能一样?不是不是支持国产,而是很多厂家区别对待[狗头]

正在通话中

正在通话中

2
2024-06-10 21:58

没看出来什么车

近朱者

近朱者

2
2024-06-11 21:53

你知道出口车的标准和内销车的质量标准有什么差别吗?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2
2024-06-11 16:55

就算是改成飞机,该不行的还是不行

永真

永真

2
2024-06-12 16:51

长安皮卡,国人的骄傲,点赞

10372513

10372513

2
2024-06-12 18:25

[横脸笑]东风乘用车确实不行,但是没人说他皮卡跟重卡不行啊。

时茂

时茂

2
2024-06-13 21:47

出口的材质做工与内销的,不在一个档次。我见过出口的厨房厨具。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2
2024-06-16 12:15

所以说嘛,国内的杠逼太多了。

大地之魂

大地之魂

2
2024-06-16 07:50

我还看到印度拖拉机上印度航母,所以,印度拖拉机特别好?

孤狼

孤狼

2
2024-06-15 11:43

国外卖好的,国内卖次的

只为等你

只为等你

2
2024-06-16 19:04

咱们的良好传统。最好的都卖到国外去。

烟。

烟。

2
2024-06-25 15:00

常年开车的人都知道,有些配件还得进口,但凡用国产就漏机油或者别的问题

satan

satan

2
2024-07-17 20:25

军用首先一点是不计成本的

D L M

D L M

2
2024-07-17 20:00

车厢是村办企业用铁皮敲打出来

晨晓

晨晓

2
2024-07-19 02:38

别说国外,他们也想用丰田、福特的皮卡,可惜用不起。只有中国最便宜

用户14xxx95

用户14xxx95

2
2024-07-25 00:46

猎豹还当过国庆阅兵车嘞,你觉得它怎么样,不还是倒闭了

PDALA

PDALA

2
2024-07-27 09:03

没错啊。就是民用不行,只能军用。

用户16xxx68

用户16xxx68

2
2024-08-01 18:53

啥牌?看不清,看椭圆标像福特

新能量

新能量

2
2024-08-05 16:46

主要是便宜

来自星球

来自星球

2
2024-06-12 08:45

喷国内这个不好那个不好的,大多数都是一些中老年人老顽固,奋斗了大半辈子还是穷酸酸的,心里各种不平衡。这一帮人年轻的时候受到各种“洋货”的影响,骨子里是崇洋媚外的思想,所以让他们去吧,等他们都入土了这种跪的人就少了。

冷色调

冷色调

1
2024-06-10 19:08

国内销售和出口国外能一样吗

用户14xxx19

用户14xxx19

1
2024-06-10 15:34

东风

大蒜头

大蒜头

1
2024-06-10 17:18

你不看看是那些国家在用,有可比性吗?

唯一

唯一

1
2024-06-10 23:02

不是国产不好,是有些国产,坑自己人,真TM的坏透了。

用户78xxx50

用户78xxx50

1
2024-06-10 13:54

你真是够无耻的

Lezinking

Lezinking

1
2024-06-10 22:11

东风猛士质量好,你预算到会选么?

向西行

向西行

1
2024-06-12 10:38

那些总说中国车不好的人,恨不得连自己都是外国造的。

张靖

张靖

1
2024-06-11 07:34

前几年出口转内销的衣服非常畅销!

用户11xxx41

用户11xxx41

1
2024-06-10 20:58

援助乌克兰?

悟随

悟随

1
2024-06-11 07:58

萌萌,站起来

玄之又玄

玄之又玄

1
2024-06-11 13:28

按照我们的习惯,出口的绝对是最好的,二等品才会内销。

用户96xxx57

用户96xxx57

1
2024-06-13 12:50

出口和自用不一样

随心

随心

1
2024-06-14 20:10

能军用并不代表民用就好,一个要求皮实,一个要求舒适经济

独狼

独狼

1
2024-07-04 23:48

中华烟在外国卖十几块,汽油出口才3块多,你认为把外国车赶走了你就买得起国产车了???????

龍門史話 回复 07-19 21:33
什么认知层次,难道你自己心里没点数么[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大英精神病院院长

大英精神病院院长

1
2024-07-16 00:54

军用的,又不用花自己的钱,哪款回扣多,就选那款[doge]

13亿狼族

13亿狼族

1
2024-07-19 21:31

不行就是不行

EW968

EW968

1
2024-07-20 21:08

不是我生产的都给差评

用户18xxx16

用户18xxx16

1
2024-07-21 07:31

等那天美德日用中国品牌汽车做公务车时,才是真正的牛逼

Nobody

Nobody

1
2024-07-21 07:04

那要看哪国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1
2024-07-21 22:37

耐用不代表好用。比如的确良,穿起来就不舒服

用户11xxx82

用户11xxx82

1
2024-08-20 17:47

军用标准和民用标准一样么?

乐檬

乐檬

1
2024-08-21 12:16

对我这样不懂车的人?你不告诉我什么品牌?什么型号的车吗?

砖家

砖家

1
2024-08-21 08:28

美标才有用

九分大叔

九分大叔

2024-06-13 08:39

没看懂啥车?丰田皮卡么?

呵呵哒

呵呵哒

2024-06-13 08:04

啥车?

守护者

守护者

2024-07-09 08:43

对 我牙都用国外的

长安君

长安君

看看好看的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