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心了!李金羽称归化不是唯一出路,目前效果不甚理想。不得不提的3个事实 1.当

舒克儿篮球 2024-06-09 13:33:55
扎心了!李金羽称归化不是唯一出路,目前效果不甚理想。不得不提的3个事实 1.当年规划个孔卡,中场节拍器,亚洲至少二流。 2.现在这批人香港都踢不赢,得归化一队解燃眉之急,然后好好搞青训系统。 3.以前排挤归化,现在归化年纪大了,现在的中超也没几个满五年可以归化的,所以慢慢熬吧,归化是大趋势,没办法的。
2 阅读:39390

评论列表

咔塔山

咔塔山

291
2024-06-10 07:22

没整明白轻重缓急。归化一旦成功,青训只会受到严重打击。原因是假A,02届都鼓舞大批小孩交钱进职业圈。但现在就是效果。

忧郁的尺子 回复 06-10 11:36
没有规划青训也不会好,相反国家队成绩好了才会鼓励年轻人踢足球!

qf 回复 06-10 22:09
你读书真多,一句话重复说就有理了?[捂脸哭]

TCL王牌

TCL王牌

75
2024-06-11 15:51

对啊,说点难听的,还不如照搬日本那一套,成体系引入建设各个梯队,同时培养这些球员的责任感,为国效力的荣誉感,人品不好的人,技术再好也不用。改善足球圈的环境,对那些引进的日本教练大胆放权,充分信任,不急功近利,坚持个10年,相信他们也会认真为中国足球做出成绩来,毕竟在一个烂无可烂的摊子上,成功了的话,那可是名垂中国青史的,是人都会在乎的吧,放眼全球,能在一个大国取得这样名誉的机会可不多,日本人也会珍惜,好好好的。

评论不看_狗跟我争 回复 06-12 11:52
先了解一下什么叫发达国家

何奔 回复 06-14 16:02
首先要照搬日本足协的产生方式,直接民办!

凯凯

凯凯

43
2024-06-10 20:59

说一千道一万就是腐败毁了足球

春生

春生

41
2024-06-10 12:55

归化谁也没用,中国人不适合足球,因为我们玩的是麻醬,而外国玩的是桥牌,团队合作。

真的是假的 回复 06-12 15:07
掼蛋你懂?

用户71xxx12 回复 06-12 23:42
麻将比赛中国也不行啊,去了这么多次,连32强都进不去,前四一直欧美人拿的,小日本都才拿前8

毒刺

毒刺

41
2024-06-11 16:26

首先取消伪职业化,什么水平就拿什么工资,为什么以前工资低的时候人的精神面貌能够那么有神,钱多了,人懒了,惰性非常严重,国家荣誉感缺失,先把工资帽定到一个月1万,表现好再增加工资,优秀球员,三万五万的工资,不能超过十万,国家队出现了,或者取得了荣誉,可以跟保险一样,第二年的工资进行提升或者降低,水平越差工资越低

用户17xxx73 回复 06-15 21:38
首先你觉得以前踢得好,其实是因为当时对手实力太弱了。以前的足球队都是走着踢的,甲A初年上海凭借徐根宝的抢逼围大杀四方,当年俄罗斯一个留学生瓦洛佳就可以拿中国最佳射手,巴西一个业余选手马麦罗在中国就如入无人之境。可见专业队时期水平并不高。其次,专业队时期球员退役了国家是会安排工作的,受制于国家财力当时足球运动员更少,现在职业联赛没有这一说,要吸引更多人踢球,必须待遇要好,不然谁会来冒这个风险,毕竟能踢出来的是少数人。专业队时期一只球队一年能踢几场比赛?足球运动靠的是多打高水平比赛,职业联赛是世界潮流,不能开倒车,有问题是前进中的问题。要我说就要大幅提高联赛水平,和比赛场次,联赛中可以有更多外援,这样比赛节奏和水平才会大幅提高,为了给更多人有机会踢,可以增加联赛球队数量。日韩每只球队一年踢的高水平比赛比我们多多了。

毒刺 回复 用户17xxx73 06-15 23:39
按照你这么说的话,2002年的巴西队肯定比不过现在的巴西队,2002年进入世界杯的中国队比不过今年靠新加坡帮忙的中国队,反正水平是越来越高的,以前的足球水平太低了,我说踢不好,钱不能给多,结果你说要踢好足球,必须钱给多,结果你自己看看,这么多年了,钱都是几百万上千万的给,中国足球有进步吗?中国足球有冲进世界杯吗?按照你这么说的话,2002年的巴西队肯定比不过现在的巴西队,2002年进入世界杯的中国队比不过今年靠新加坡帮忙的中国队,反正水平是越来越高的,以前的足球水平太低了,我说踢不好,钱不能给多,结果你说要踢好足球,必须钱给多,结果你自己看看,这么多年了,钱都是几百万上千万的给,中国足球有进步吗?中国足球有冲进世界杯吗?我们的联赛就是伪职业,多打比赛是对的,现在问题是这些球员基本功很差很差,正式比赛连停球都停不好,传接球一塌糊涂,不是他们不想踢好,是因为他们吃的苦太少了,基本功不扎实。

成都老鬼

成都老鬼

38
2024-06-10 22:08

先归化一个足协主席,后面的事就好搞多了。

东方杂谈

东方杂谈

27
2024-06-11 00:31

对,归化个足协主席,再归化个体育总局领导,中国足球必然崛起!

无忌

无忌

24
2024-06-10 10:28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规化一个足协 规化一个足协 规化一个足协

用户19xxx36 回复 06-11 17:07
只要足协归体育总局领导,足协领导是干部,就搞不好的!都要在任期内出政绩,根本不可能搞长期的工作

小时

小时

22
2024-06-11 07:13

规划这么多人,都是在投机,只有高特拉是真有用的,还被恒大使用盘外招给搅和了,无法代表国足出场。这老多规划,提不上中甲的,跑路的,胖成球的,给那老多钱,白了不就是洗钱吗

用户10xxx85 回复 06-15 20:57
这些归化里高拉特最有用。其他的年龄状态不行。充其量比国内球员好一点,但是这根本不够

亚历山大

亚历山大

19
2024-06-12 14:54

归化是现阶段的唯一出路,只有国家队成绩提高,才能改善目前国内足球氛围,才有助于联赛健康发展,吸引更多青少年参与足球活动,就现阶段的足球氛围,傻子才会让自己孩子练足球!

用户10xxx85 回复 06-15 21:00
事实告诉我们你说的不对。02年是国足最高光的时候,但是02年之后足球什么情况。恰恰是体制足球给02年那批提供了一波球员。吸引青少年参与,不是国足的成绩,而且未来球员的出路,特别是踢不上职业足球的人怎么办?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13
2024-06-10 09:51

赶紧解散,骗球迷和圈钱的!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12
2024-06-10 09:51

世界奇葩!没治没治!

用户84xxx94

用户84xxx94

11
2024-06-11 15:09

联赛取消外援,老老实实的搞十年青训。

潇潇 回复 06-11 22:35
对啊。搞一堆外援,占着重要的上场时间,中超射手榜前20没有几个中国人。能出成绩才怪。

潇潇

潇潇

10
2024-06-11 22:32

还在谈龟化?外国人代表中国人上场,好意思吗?就像中超引入外援一样,某些国人说是提高竞争力,中国人联赛都上不了场,水平怎么提高?看看中超的射手榜前20有几个中国人,国足能有好前锋?做梦吧。

aria 回复 炳炳猪爸 06-12 23:40
你如何看待水平下降?以前都是菜鸡互啄,水平还比现在高

炳炳猪爸 回复 06-12 01:58
菜鸡互啄能提高能力吗?天天自己玩给你射手榜都是中国人,你一样没好前锋,一样水平低下!做梦吧!一定比例的规划或外援才能提高国足水平

唛小萝卜

唛小萝卜

9
2024-06-10 12:03

还规划孔卡?没读书就去小学深造一下 你怎么不规划胡尔克 奥斯卡?

墨白 回复 06-11 23:11
孔卡代表国家队出战过?[哭笑不得]

Lawyss 回复 墨白 06-12 05:19
孔卡的问题是年纪大了,28岁来恒大,就算想规划踢满5年都33了,再过3年他自己都退役了,再者那几年归化还没开始实行计划

星空童话_2005

星空童话_2005

9
2024-06-10 08:38

归化一旦不成功,国足都没人看了,别掐了还是先解决怎么让球迷看球的问题吧。。。

金意陶瓷砖__七月

金意陶瓷砖__七月

8
2024-06-10 16:33

归化的人都老了

yjj

yjj

8
2024-06-11 09:48

中场核心是中国踢不出来的!恒大当年有孔卡时是真的踢的相当流畅孔卡走了后控制力下降了一大半所以一个中场串联一个队!中国特谢拉当时归化了的话中国实力能上一档

创E

创E

7
2024-06-12 06:14

学学泰国,别人真的进步明显,下个世界杯,肯定会有他们的身影

午夜小红鞋☃

午夜小红鞋☃

6
2024-06-12 10:04

国足就这样吧,顺其自然算了,给咱们中国人留一件办不好的事,免得以后国人太膨胀,觉得自己啥都行了,现在国足这个死样子,足以让国人保持谦虚了

小鸡炖但丁

小鸡炖但丁

6
2024-06-11 07:13

足球不仅仅是足球的问题,归化谁都没用

老吉

老吉

4
2024-06-11 16:05

就中国人,怎么青训也不行,球只要大一点的,那样能玩转。

毛毛

毛毛

4
2024-06-11 20:11

我也说,要么整队归化,譬如,把日本队整体规划成中国队。零打小敲的,不堪大用。

流沙

流沙

3
2024-06-11 01:41

孔卡球技没的说,可以提升国足一个档次

启程

启程

3
2024-06-12 03:23

中国的教育体制怎么搞青训?中考高考这么卷,谁愿意让自家孩子去踢球而耽误了中考高考?

旭日

旭日

3
2024-06-12 12:45

堂堂十四亿人口竟然搞不好足球

杨志刚

杨志刚

3
2024-06-12 11:30

中国就别搞足球了,用那个钱给生活窘迫的人多好!意义和效果不比现在好?我看那些发达国家也没有因为乒乓球没搞好,就兴师动众的。

暴风雪来临2013

暴风雪来临2013

3
2024-06-15 09:55

不要急功近利,沉淀下来,足球进校园,彻底改变外行管内行的机制,选人要广扩,提升球员知识水平!建设梯队机制,固定技战术打法,近十年二十年没成绩要求,就是励练队员!找先进足球国家当教练,一个完整班子,包括梯队!

用户17xxx10

用户17xxx10

2
2024-06-11 00:41

打过中超的都规划来,有得打[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爱拼才会赢

爱拼才会赢

2
2024-06-11 08:35

靠谱的办法,找个日本教练

贵在给力

贵在给力

2
2024-06-11 07:22

除非归化一整队,不然不管用!说白了这些东西就是钱太多了没有为国争光的概念

用户17xxx82

用户17xxx82

2
2024-06-11 13:28

不知道谁给的勇气归化,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2
2024-06-12 01:10

中国要世界杯出线,估计要归化一个俱乐部,从教练到球员。还是能踢欧冠的那种队伍,哈哈哈,到时候在亚洲摇身一变,亚洲一哥

真的假不了

真的假不了

2
2024-06-11 12:34

现在搞青训几乎都是贵族运动的天下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2
2024-06-10 22:32

为什么不直接收购法国队,直接把法国队改成中国队。不是缺钱吧?

墨DIE

墨DIE

2
2024-06-12 17:39

足协脱离政治,万事大吉!

小翼

小翼

2
2024-06-12 17:07

不是,归化跟青训有矛盾吗?别人印尼一堆荷兰的,碍着青训了吗?

昭彤公主

昭彤公主

2
2024-06-11 23:36

归化是对的,只是让李铁浪费了。现在都年纪大了而已!

蝉鸣唱晚

蝉鸣唱晚

2
2024-06-11 03:02

归化的球员都废了[捂脸哭]

王正文

王正文

2
2024-06-11 23:38

总体来说就是工资太高,这批人一个月20000万元,已经偏高了。

江山如画

江山如画

2
2024-06-12 07:14

归化是对青训的严重打击 无异于杀鸡取卵 透支未来

启明

启明

2
2024-06-14 15:31

孔卡亚洲二流,你是不是瞎的?

Mr.Z恒

Mr.Z恒

2
2024-06-13 23:42

卡塔尔雇佣军亚洲杯两连冠,先不说有用没用,先拿个冠军给球迷乐呵乐呵,谷爱凌这种雇佣军还不是倍受追捧 反正已经掉到亚洲五档了 还能烂到哪里去 钱也没少花

不负韶华灵

不负韶华灵

2
2024-06-16 12:59

目前看不到希望

锦程无限

锦程无限

2
2024-06-15 11:59

国足目前的首要任务是再能规化几名年青且有能力的球员,同吋再补充几名年青且有潜力的本土队员,两则并进,更重要的是努立搞好青训工作,降低准入门槛,让更多有爱国情怀的,有理想的,有潜力的可造之材入选各级国之号球队,让他们通过自己的勤奋努立,来为国争光,並且达到改变自己的人生,俗话说的好,富者思安,穷者思变啊

长巷听雨G

长巷听雨G

2
2024-06-15 11:15

和青训关系不大,中国最不缺的就是能人和内卷,选人用人机制才是制约足球发展的出路

小加贝足球

小加贝足球

2
2024-06-12 07:28

不是归化球员差,人家当打之年时,李铁这个畜生不让人家上场,现在人家年纪大了,状态不如以前了,你再说归化球员不行,这就扯淡了!!

棒棒不是糖

棒棒不是糖

1
2024-06-11 12:25

整天青训青训的没钱谁让自己孩子踢球去?咱算一笔账学费不说,第一,你小孩去足校踢球,家长是不是在足校当地有工作?第二,你送小孩去踢球小孩没天赋怎么办?一般的家庭哪有钱送孩子去足校,有钱人家孩子踢球是娱乐,一般家庭的孩子是踢不起球,这就是个死结,除非哪天踢球不用花钱了。

放长线钓大鱼

放长线钓大鱼

1
2024-06-11 09:56

第三点才是关键,规划球员巅峰期不用,现在都老了

唐老大

唐老大

1
2024-06-11 22:16

当年归化球员没使用,现在老了才使用

炳炳猪爸 回复 06-12 01:59
然后甩锅规划无用[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哎

星空闪耀

星空闪耀

1
2024-06-11 18:15

有没有人踢球看的不是人种肤色,而是看顶级联赛的水平。水平高了看的人就多,赞助商就多,这两多了俱乐部就有收入,有收入就不会解散发的起高薪,有高薪就有家长愿意让孩子踢球,看,是不是这个道理?

不爱吃鱼的猫

不爱吃鱼的猫

1
2024-06-11 17:51

不是归化不好,而是看归化到什么水平的球员!

菲戈

菲戈

1
2024-06-12 15:19

归化怎么了?人家唱着国歌流着血汗为咱踢球,就是咱家的人!反对的尤其是从事这个行业的人员,你们做的好,我们还需要归化吗?

汤姆哈迪

汤姆哈迪

1
2024-06-12 01:41

别浪费钱了

章先森╰_╯

章先森╰_╯

1
2024-06-11 23:05

如果没规划 海参队那不是可以专注养生足球

小承诺

小承诺

1
2024-06-12 10:23

规划有没有用,看看印尼,问问越南

上学人

上学人

1
2024-06-12 23:25

我就不明白,归化个人要多久?从他说巅峰期开始归化手续,到走下坡了才归化成功。。。那些人做什么去了?

秋桐家的易客

秋桐家的易客

1
2024-06-13 10:22

一次性规划15个球员,各个位置上都有。全部打主力,国内球员负责替补和饮水机。 那样的话出线真的是小kiss,想想都笑醒了。

用户33xxx55

用户33xxx55

1
2024-06-13 20:49

我想知道青训训谁去,谁家孩子在踢球,我同事朋友孩子没一个踢球的

东来西往

东来西往

1
2024-06-15 20:31

归化这个词语就不友好,唐朝就那么多外国人入籍了,没什么啊,只要能提高成绩

自由如风

自由如风

2024-06-12 04:50

就是这帮废物自己不行又看不起归化 你李金羽踢球的时候赢过韩国吗 恐韩症就是从你们那一代开始 真的垃圾

老帅足球神猜

老帅足球神猜

2024-06-12 04:44

孔卡是真心厉害,还是外国人的埃尔克森也可以,巅峰穆里奇也行,申花那个莫雷洛也挺厉害,关键是得巅峰归化,埃尔克森弄来变成埃克森的时候已经被国足同化了,话又回来,弄一群各个国家的老外代表咱们踢球,就是出成绩了,咱们能高兴?咱们又不是移民国家,华夏儿女,炎黄子孙,真要是弄11个非洲小黑代表咱们踢球,不带让其他国家的人笑话死,日本葡萄牙归化巴西,意大利西班牙归化阿根廷,法国归化非洲小黑,人家这些国家都是有渊源的

ACmilan拚命叁郎 回复 06-12 07:02
那我们得归化日本,韩国[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让他们看看祖宗

阳明先生

阳明先生

2024-06-13 09:29

前面几场可以上归化尽量多拿分,如果不行后面的比赛让U19当主力军锻炼新人为30年做准备吧!就目前的成年队还真不一定打的过U19

舒克儿篮球

舒克儿篮球

最新资讯,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