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超过4万分已经是不可能了,可以说是百年都不可能再破!就拿东契奇来说吧!就

体育是个球 2024-06-03 13:42:26

奥尼尔:超过4万分已经是不可能了,可以说是百年都不可能再破!就拿东契奇来说吧!就按他现在巅峰的场均28.8分,一个简单的数学问题,28.8×20×70=40320分!也就是说东契奇在20年里要年年巅峰期,每年要打70场还不能受伤!奥尼尔又道:也许东契奇可以场均拿30+!但连续打20个赛季巅峰是不可能的!这是奇迹!也是运动员的极限!对于勒布朗来说很简单!但对于别人那就是个理论数字,勒布朗的创造了历史,也是后辈们的榜样!

9 阅读:202973

评论列表

孰轻孰重

孰轻孰重

1351
2024-06-03 22:31

老詹的411,斯托克顿的助攻抢断,拉塞尔11个冠军,奥尼尔的扣篮次数,这4人是最难破的,这只是记录而已,历史排名1乔丹,2约翰逊,3拉塞尔,4贾巴尔,5-7同位,老詹,科比,邓肯

用户14xxx42 回复 06-04 09:49
你怎么排我没意见,但必须我邓肯排在詹姆斯前面,冠军比你多,职业末期把你热火巅峰抱团按在地上摩擦,而且邓肯一直都是球队老大,凭什么詹姆斯排在邓肯前面?理由?

狗熊所见略同 回复 06-04 08:08
捷径之王根本进不了前十,出走三次报团其他超巨大减分!连科比都超不了还进前十

悠悠草心

悠悠草心

298
2024-06-03 23:05

4万分肯定会打破的,以前一场比赛80~90分,如今110分;最早只有两分球,如今三分球大行其道,谁知道哪天来个四分球五分球的;以前没有24秒,现在节奏更快,回合更多;以前球队更少,比赛更少,以后球队场次都可能增加;附加赛规则以后,常规赛更加开放,刷数据的机会更多;裁判判罚越来越保护进攻球员,比赛更加开放,刷分难度降低,以前25可以拿得分王,如今都是30+,哪天可能得分王需要40分,慕斯4万分记录肯定会打破的。

四戒师兄 回复 06-04 02:07
谁告诉你以前25得分王的,你看看乔丹得分王的时候多少分,一天天的胡说八道

江湖行客 回复 06-04 02:50
不可能了,场均30分的球权只有大哥一个人才可能有,怎么可能20年都是绝对核心,乔丹回来也不可能,乔丹36岁以后也不行了!

子之

子之

121
2024-06-03 17:51

赞同,无论什么情况,取得这个成就那就是传奇,几乎可以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郑三石 回复 06-05 07:12
以前一星一球队,乔丹评论一场投27.8次,现在是团队篮球,球权分散了,虽然场均高了,个人出手和出场时间都降低了

缠中说禅 回复 郑三石 06-05 08:10
那能说明什么?有能力为什么不出手?你在围追堵截下场均投27个还能保持50%命中,谁也没理由不让你投啊。但是场均得分高了说明得分肯定是容易了吧,至于这里面能分到多少蛋糕那是你自己能力问题。谁也保不住以后会不会再出一个乔丹吧?

用户16xxx30

用户16xxx30

120
2024-06-03 21:50

有四分之一是走步得分,都不知道吹什么,正常人得到这分和成就早就跟神平起平坐了,你看服不服的人各占一半就知道什么地位了

用户10xxx14 回复 06-04 00:35
裁判太业余,应该高薪聘你去做主席兼总裁判长。

旭甲科技 马达生产商 回复 06-04 06:18
我相信,只要不傻,说不出你这种话

CRY

CRY

63
2024-06-04 06:28

老詹的确令人佩服,单是他的自律和对兰球的热爱就望尘莫及,NBA多少天才在巨额财富面前选择躺平。

captain zhu 回复 06-10 08:13
詹姆斯是自律,但说他对篮球的热爱,那就有点搞笑了,他是把商业篮球演绎得淋漓尽致的一个人

小黄人 回复 07-17 12:20
早期还是可以的,打得不够华丽但挺霸气,后面就不行了,不服老专靠耍赖和刷数据,打得又恶心,活脱脱把篮球打成了橄榄树。

希望的田野

希望的田野

62
2024-06-03 20:37

乔丹39岁时场均20分,命中率可怜的40%,三分21%,这还是对手不正经防守的情况下,口口声声说我是玩票,不对你们构成威胁,你们可不要真打啊。不然,我这个上吊打张伯伦拉塞尔,下吊打科詹杜库的GOAT,要是被邓肯奥尼尔一帮后生打得满地找牙,那就丢人了。

蜗牛 回复 06-04 10:51
除了乔丹换任何人都不好意思做

Reliable 回复 06-05 08:27
39岁的乔丹,打满82场,防守端用尽全力。39岁的詹姆斯,快攻联盟第二,防守发呆摊手。

獨行者

獨行者

50
2024-06-03 21:28

NBA为了表演啥干不出来,以后会改成不用运球,抱球直接跑前场得分,防守不准用手干扰持球员投篮,把2分改3分把3分改4分。

移民北极的鱼 回复 07-24 09:24
所以篮球最终演化的极致是橄榄树?[哭笑不得]

热心网友 回复 06-09 11:42
改4分不是没可能,3分不是后加的吗?具体3步上篮,后面也不是不可能改成4步5步,时代在发展,不要故步自封,规则的存在就是为了被打破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44
2024-06-04 01:28

詹皇历史第一人没争议

123nba 回复 06-18 05:11
走步得分他绝对是历史第一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这也是绝对的,五十年内乔丹永远都还是第一人,乔丹代表蓝球

日之初 回复 06-06 08:14
我们不谈他们是不是大腿,是不是主动要求,就说他们是去的芝加哥而不是乔丹跑去找他们就不能算抱团。热火时期也是詹姆斯抱团不能说韦德抱团懂么?逻辑一点都没有还在那里胡咧咧

大湿兄

大湿兄

43
2024-06-04 09:56

走步10000分,历史总得分最水之一。人家乔丹10个得分王,不屑那些没有含金量的得分,肯定,韦德,诺维斯基………只要不退役,一样不断突破自己的得分记录。关键人家还是实打实的得分,没有走步的[滑稽笑]

qqqww 回复 06-20 16:22
你有机会去那里走步,就很强了

不安的老四 回复 06-09 04:17
啥?最没血性的的球员最没种的

财源滚滚

财源滚滚

38
2024-06-04 09:39

有天赋还得是铁人,蓝球老詹丶足球C罗,他们的运动寿命长,出勤率超高!要破他俩的纪录,难!

kampampx27 回复 06-07 12:24
[哭笑不得][点赞]

用户18xxx61 回复 06-17 23:41
只有梅西的球迷才会说C罗和詹姆斯一样霸占资源熬资历。C罗球迷基本上不会黑时间问题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33
2024-06-04 02:11

你只是算了常规赛,还有季后赛呢,季后赛场均30分,平均每年算10场,30×10×20=6000分相当于三个常规赛季得分,算8场也有4800分,超詹姆斯不是没可能。

wendaozhu1 回复 06-04 19:28
就这还看球?他这分数是分开的常规赛4万+,季后赛8000+,二者没有合并,合并很快就破5万了

洞房不拜 回复 06-04 14:33
竟然还有给你点赞的

用户85xxx23

用户85xxx23

22
2024-06-04 01:10

本来想点赞的,后来打电话问奥尼,他说没说过这话。

一赞到底

一赞到底

21
2024-06-04 05:46

077学会八步上篮5万分不是梦

旭甲科技 马达生产商 回复 06-05 13:29
东77学会开直升飞机的,应该可以挤掉科比,排进历史前十

自娱自乐 回复 06-05 04:25
东契奇今年的出场次数都没老詹多 你还指望他往后10多年年年打满啊

理解万岁

理解万岁

20
2024-06-04 07:06

打破四万分可能有,但是想打破詹姆斯的四万多分很难,除非联盟又改规则高中生可以参加选秀。

小言 回复 06-05 09:32
和高中生差距大吗?詹姆斯第一年拿了1600分。就现在的得分少这点分,也快四万了。

梦想成真

梦想成真

17
2024-06-04 10:26

3分以外可以再设立四分或五分超远线,什么都可以改革,这个为什么不能?这样玩不是更刺激精彩!

阿白 回复 06-04 15:50
那不是篮球了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17
2024-06-03 21:25

最近十年打破了太多认为不可能再现的记录了。赛季三双,72胜,历史总得分,全明星总得分(这个真的恶心),总决赛翻车,太多了。日后万一加入一个四分线,五分线,场均得分稳定150以上也不是不可能。原来常规赛有彪分大战,但季后赛还是七八十分,现在季后赛都比之前常规赛得分高了,未来十年就是各种季后赛记录被打破

用户10xxx29 回复 06-04 22:26
张伯伦拉塞尔的时代我没看过,但我知道那年代没有三分线。就像现在三步上篮和十年前的理解就不一样,以后只会越来越有利于大众进攻

用户10xxx14 回复 06-05 00:26
是破了很多记录,但是时间累计记录是很难的,比如老詹的411,斯托克顿的总助攻,总抢断,这些需要长的职业生涯巅峰期,出勤率高的确实很难。

乌笔

乌笔

15
2024-06-04 07:45

赞同 奥尼尔 的说法

活动扳手爱Rose

活动扳手爱Rose

13
2024-06-04 08:21

不得不说,奥尼尔的评价还是比较中肯的。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9
2024-06-04 03:32

至少20没人破,因为现在没有那个球星有希望,扩容还有希望。

Hhhhg

Hhhhg

9
2024-06-04 20:44

俄罗斯方块四万分都要命,更何况投篮得分[捂脸哭]

用户99xxx12

用户99xxx12

9
2024-06-04 20:31

老说别人走步,难道NBA专业裁判不懂篮球规则吗?在这里秀智商,其实就是给别人看笑话而已!

BK杨 回复 06-04 23:01
去看看视频吧??每个时代的判罚尺度是不一样的,一看你就是没看球或者是在这里跟风,其实你说这个话才是最大的笑话!!

暗夜 回复 06-05 19:45
那种走四步的就不说了。 超过五步的,都不知道有多少啊。 阿黄的别名叫天龙八部啊。

小辰不再脱发

小辰不再脱发

8
2024-06-04 16:54

东契奇到30岁以后还能场均28分也是奇迹。

笃行致远

笃行致远

8
2024-06-04 12:40

NBA何时变成了为数据而不是胜利而战了!

烧烤达人 回复 06-04 13:33
詹姆斯胜率胜场在那摆着,39了还被要求必须胜利不然黑出翔的人,你说人家不是为了胜利?

烧烤达人 回复 06-04 13:51
吃饭啥时候是为了吃多少饭,只是为了吃饱,为啥不吃最后一碗

风流倜傥

风流倜傥

8
2024-06-04 07:49

现在的篮球和以前没法比,2000年前防守为主,传统大中锋吃香的很,对抗也很激烈,现在的篮球鼓励进攻,不注重防守细节,所以得分自然比以前更容易,看看盖帽和抢断榜就知道了,还有以前都是中前场打两分球为主,现在小球时代,都是围绕三分球为技战术打法,自然场均和个人得分有大幅提升。

用户10xxx22 回复 06-09 01:18
是库里的三分让篮球格局改变了

精进不休 回复 用户10xxx22 07-28 15:57
个人感觉也不能说是库里改变了吧,严格意义上是科尔改变了格局,因为勇士拥有着两个几乎全联盟最顶级的三分投射手,还有一群投射能力高出联盟平均水平的其他球员,所以开启了五小的小球打法,并且取得好成绩。当年纳什也打过小球炮轰打法,但是投篮命中率不够,到了季后赛投不进,遇到防守为主的队还是打不过,小球才流行起来。

路人亿

路人亿

7
2024-06-04 09:18

破四万是有可能的,可破詹姆斯的记录是不可能的,他还在打球,生涯结束时差不多4万5了

阿旭

阿旭

7
2024-06-06 11:59

30✕80✕20=?

小呵呵 回复 06-18 12:13
你全部往最大算,请问谁他妈的可以20不伤,这三个分开来没一个都很难,生涯场均30分,生涯每个赛季几乎打满,有20年职业生涯,不是别人不会算数,而是你在这里异想天开,

阿旭 回复 小呵呵 06-18 13:19
詹姆斯之前有谁想过有人可以41000+

克里斯汀

克里斯汀

6
2024-06-04 10:22

别忘了,勒布朗还有两个赛季啊,是四万多分

ufxjrz07

ufxjrz07

6
2024-06-04 09:35

问题是联盟一直在鼓励进攻,现在的裁判尺度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以前那叫肉搏,现在一碰就是哨子,以前场均八九十分很正常,现在基本都是一百多分。。。以后谁又说的准呢[并不简单]

\ 膚 淺 、 回复 06-04 18:46
以前是90-10年这20年 才是场均80-90分的年代 之前魔鸟时代的时候场均得分不低的

ufxjrz07 回复 06-04 13:04
现在的三十多和以前又不一样了,出手次数和得分率看的出来,以前总的来说球星的平均出次数大于现在,防守更凶悍,命中率也更低,现在更强调配合战术,即使有无限出手权,除了个别空砍群群主和刷数据的,出手次数其实和以前比少多了,这种鼓励进攻带来的观赏性或许很多人喜欢,但对个别老球迷来说,球星面对面碰撞互彪,铁血方式才是那个时候的看点。至于你们要吹哪个,踩哪个,与我无关,只能用我大呆呆的话,未来是你的。。。

雨后

雨后

6
2024-06-06 06:51

詹姆斯的这个纪录在不改变规则的情况下是无人可破的!

富哥

富哥

6
2024-06-05 13:16

美国鬼子的nba得多少分关中国人鸟事,天天在这里喋喋不休。

2023

2023

6
2024-06-04 19:18

詹姆斯确实做到了极致,天赋异禀,变态自律,411就是神话不可破。

钱大庆

钱大庆

6
2024-06-05 22:57

奥尼尔一句话说了这么多?你是纯纯的瞎编

*冰河*

*冰河*

5
2024-06-05 10:53

现在的NBA不是不可能,老詹也是占了现在NBA比赛的光,他近来也经常受伤了,如果是以前的防守力度收伤更大。

我们的CC

我们的CC

5
2024-06-05 07:29

走步詹:四万分小意思,我走步都可以拿一万多分了😎

懒羊羊

懒羊羊

5
2024-06-04 18:52

这么说吧,强如乔丹科比杜兰特这样的得分手都差得远,其他人更没机会

小树发芽啦

小树发芽啦

5
2024-06-05 11:21

我的排名:詹姆斯 乔丹 贾巴尔 魔术师 拉塞尔 邓肯 伯德 张伯伦奥尼尔 科比

123nba 回复 06-18 05:14
原来是你的排名

把拔

把拔

5
2024-06-05 15:48

张大帅100分也不太容易

大树好乘凉

大树好乘凉

4
2024-06-04 10:02

允许18岁就进NBA,5万分都不是事。

没胡子的哈登 回复 06-04 23:32
允许5岁就进nba,大概能75000分

AA鐘林AA 回复 06-04 14:05
先找个铁人再说吧。

奋斗

奋斗

4
2024-06-04 17:14

如果77也像老詹一样六步上蓝一样可以上4万

幸福生活

幸福生活

4
2024-06-04 21:59

詹姆斯是高中毕业进NBA的,多打了四年,前四年,怎么说也拿了3000分吧

不Care 回复 06-05 01:41
多打1年,厉害的打一年大学就直接nba了

调戏鬼

调戏鬼

4
2024-06-04 19:12

他的四万分是连季后赛一起算上啦吧

本善 回复 06-04 22:32
算上季后赛得分的话总分快达五万分了 老詹目前的季后赛得分八千多

峻成

峻成

4
2024-06-04 23:16

就看你们各种气急败坏的言论就足以证明一切了 呵呵!

天龙

天龙

4
2024-06-05 23:46

怎么说呢,今年的全明星比赛得分多少了,难说以后不会这样来这样得分会超高

用户18xxx68

用户18xxx68

4
2024-06-06 08:38

再过50年再评论

用户12xxx52

用户12xxx52

4
2024-06-05 11:13

别把话说得那么死,贾巴尔不投三分都拿了三万八千多……

JIM

JIM

4
2024-06-06 10:22

主要是破了4万后,还在打,有可能还能打三年,起码可以增加3000分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4
2024-06-06 21:41

40000万分很难吗,肖老板一个电话就搞定了,三分线给你改成8分线,罚球一次记2分,一个赛季就快1000分了

晓晨落叶

晓晨落叶

4
2024-06-08 23:37

詹姆斯毫无疑问是会螃蟹步的球员历史第一人。但拿时常使用螃蟹步的球员和不使用螃蟹步的球员相比有失公平公正。

用户10xxx32 回复 一叶知秋。 07-25 08:59
[笑着哭]那你的意思就是联盟管理球队的老板都是傻子呗 那既然是傻子联盟你还关注个鸡啊

一叶知秋。 回复 07-24 23:46
NBA裁判双标又不是1天2天了,斯特恩时代就开始造星了,80年代黑白争霸,90年代公牛王朝,00年代四大前锋四大分卫,说白了联盟找到几个排面然后养蛊造出一个时代的巨星。魔鸟把握住了,乔丹把握住了,邓肯在马刺话题曝光实在是少,科比有鹰郡黑料也就屠龙赛季后联盟才硬洗淡忘了,詹姆斯把握的很好,自律加上耐操,其他或多或少都是玻璃加上不自律,等下一个联盟力捧的美国本土球星足够耐操加上自律一样能有新的纪录的,科学医学在发展哪有什么后无来者的纪录

实话实说

实话实说

4
2024-06-09 12:33

易建联差200多分就当选CBA历史得分王了但他却直接退役了……因为他根本看不上什么历史得分王

小修 回复 07-20 02:17
一分一板太空易[裂开][裂开][裂开]

ヅ飄メ渺。

ヅ飄メ渺。

4
2024-07-18 23:49

以前一个球队就一个超级球星,可以随便出手,现在都是两三个球星,你要是疯狂出手球队拿不了冠军队友肯定不服!现在出手权更加分散了,想刷分也很难!

Talk

Talk

3
2024-06-03 22:59

简单,既然场均数据固定,那就场次增加,翻一倍,够了吧?

没胡子的哈登 回复 06-04 23:31
就是,以后放开限制,直接从幼儿园选拔人才直接进去nba,这样能打40年[doge]

龙虎并行 回复 06-12 13:18
有道理

海天一色francisco

海天一色francisco

3
2024-06-04 16:16

萧华那货,哪天整个4分球,五分球[笑着哭]哈哈,

九幽十类尽除名

九幽十类尽除名

3
2024-06-04 15:37

奥尼尔:我没说过

29060613

29060613

3
2024-06-04 08:12

现在的篮球想破4万不是遥遥无期只要每场出手30+得分场均35+就行反正就是要数据而已

阿白 回复 06-04 15:47
你能当二十年球队老大吗?还30+出手

只为简单 回复 07-24 11:43
你想太多了,就算你是绝对核心,你能有几年的巅峰时期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3
2024-06-05 17:25

现在每场比分110分左右,多学学詹姆斯打养生球,智能脚就可以破4万分了

无哩头

无哩头

3
2024-06-05 23:40

一个刚拿1万分的球员就用来比打破4万的人,是不是有点早呢?最起码要等这个球员上3万5才能开始拿出来讨论,更何况拿4万分的那个还在打,如果再打2年,又会多2千,最后会在4万2千分,用来讨论的那个球员又要理伦上打多一年

温骨之合

温骨之合

3
2024-06-06 08:57

破这些分数有可用。又不是足球

斜阳细雨

斜阳细雨

3
2024-06-04 22:07

贾巴尔只投2分3万8都能破,何况现在有3分,4万分根本保存不了多久

序曲 回复 06-09 08:49
是詹姆斯破了记录让你感觉历史得分王很轻松吧,之前封存了这么久怎么不见有人来破

雨后

雨后

3
2024-06-06 06:53

东契奇突破30000分还是不难的!

疯狂的男人

疯狂的男人

3
2024-06-05 14:36

詹姆斯高中选秀,多大进的NBA,后面取消高中生选秀了,20年巅峰破4万很难,以后发展成什么样,拭目以待吧

SIVERJOHN

SIVERJOHN

3
2024-06-06 09:55

篮球界的詹姆斯,足球界的C罗,不说二人取得的成就,他们的自律真的让人佩服!这么高龄还能保持如此巅峰状态!真的很牛!!

谁主沉浮

谁主沉浮

3
2024-06-06 00:04

铁打的身体,加上自律,确实很难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3
2024-06-06 12:55

总有一天4分会到来,一场球投几个4分,几个3分,几个2分,再罚2球,轻松场均40+。常规81场,歇11场,只打70场,一个赛季2800+得分,14个赛季轻轻松松40000+。

序曲 回复 06-09 08:48
说的轻巧,如果3分改4分,2分改3分,那之前的球员都会按这个比例去改,到时候就是6万的记录了,慢慢追吧

红泉逸草

红泉逸草

3
2024-06-05 23:25

就是TM詹黑不服……詹姆斯411足够伟大了

,秋后微凉

,秋后微凉

3
2024-06-07 03:33

连续20个赛季25+7+7..jordan来也不行。。我说的

心痛

心痛

3
2024-06-07 01:16

现在联盟防守太弱,多少人都不看了,一点意思没有,东契奇又是能达成,这个nba不看也罢,就是商业联盟,金钱联盟。

CLUO

CLUO

3
2024-06-08 20:21

詹姆斯确实百年一遇的天才,这么多年没有绯闻就已经是黑人中的异类了,这个年纪还能在NBA铁打的主力,这身体素质的确恐怖。

用户91xxx00

用户91xxx00

3
2024-07-18 11:29

“别以为这很简单,那是因为对于勒布朗而言,勒布朗是运动员的极限。” 奥尼尔此话一出,得伤了多少他某位前队友粉丝的心啊。

从前有座山

从前有座山

3
2024-07-25 11:34

黑人的记录,有什么意义

☞™

☞™

2
2024-06-04 09:03

现在只有说数据的时候才会提到老詹!

没胡子的哈登 回复 06-04 23:35
现在只有讨论qj,告母,阴间,爆炸,这类极端词语才能提到某位故人

沐沐

沐沐

2
2024-06-04 14:25

如果一个球员只要数据,不要赢球,抱团取暖,其实也不是很难。

兜兜转转还是你 回复 06-04 20:48
老大能被释兵权?能被别人拿走说明你不行。

沐沐 回复 06-04 18:28
老大,笑死了,八分释兵权吗?

糯糯天堂

糯糯天堂

2
2024-06-04 10:45

按上世纪的判罚尺度,能过两万就不错了,

极乐3G数码 回复 06-04 12:50
难道老詹不是从上世纪打过来的 2003年开始打NBA了

sy

sy

2
2024-06-04 21:00

要是帮主也是这个年代的早就5W加了,看看帮主的出勤率

不Care 回复 06-05 01:46
打勇士防守库里能跑断他腿

譙郐誋得鵞67558

譙郐誋得鵞67558

2
2024-06-06 16:17

不去防守,别人拿到球都交给他投,拿别人的数据成就自己,这样打,是巨星级别的,打18 个赛季不会轻易受伤都能拿4万分

用户12xxx97 回复 06-07 16:16
不防守那五个一防你给他防出来的吗[滑稽笑]

那个谁 回复 06-17 15:54
说的容易,巨星科比也打二十年,场均出手还比詹多,怎么拿不到四万分?

晕哥

晕哥

2
2024-06-07 15:19

411只要想刷,哪个球队摆烂去哪里刷

序曲 回复 06-09 08:50
你意思是一个球队老板允许自己的球队摆烂20年?

穿越时空

穿越时空

2
2024-06-09 18:52

慕斯应该是三万分,因为一万分是走步走出来了

RIO

RIO

2
2024-06-15 06:51

有一万分都是走步得来滴,不算

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

2
2024-06-17 12:45

以后可能一个赛季100场。

白润丰

白润丰

2
2024-06-18 09:07

十个得分王恐怕也不好破吧?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2
2024-06-20 16:42

强烈建议推行4分球!过半场后投中就算4分,这样的蓝球会好看吗?

天晴

天晴

2
2024-06-20 23:45

奥尼尔天赋太强,可析自律能力太差,要是自律强的话,绝对NBA第一。同时奥尼尔也是看的最透的,边打球边娱乐,打休闲快乐篮球。

-_-

-_-

2
2024-07-19 20:59

走步得了一万多分。

安静

安静

2
2024-07-22 12:57

需要有极其不要脸的属性,加上任肖华当爹

非洲小灰鼠

非洲小灰鼠

2
2024-07-23 21:21

如果科比不受伤也许有可能吧

诺贝尔

诺贝尔

2
2024-07-23 23:14

评论区真好看,为啥总阿摊很难看

别来无恙

别来无恙

2
2024-07-24 17:42

黑子要哭爹喊娘了

用户14xxx53

用户14xxx53

2
2024-07-24 21:11

张伯伦常规场均五十分也没人能破,现在最高也不过30几分。

神经蛙

神经蛙

2
2024-07-25 09:55

打到50岁

Darryl

Darryl

2
2024-07-25 19:40

联盟培养一群18岁新人,耐操一点的,反正各种垃圾时间也不放过,铁血上篮场场来,20年后总有人能达到这个数据的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

2
2024-07-24 23:55

詹姆斯4万分的里程碑意义重大,前无古人,后也很难有来者,这是NBA历史的奇迹,也是体育界的传奇[点赞][鼓掌]

一杯咖啡六块糖

一杯咖啡六块糖

2
2024-07-24 14:18

乔丹打了15个赛季,10个得分王,如果不是中间退役了五年,他四万分没悬念

用户14xxx30

用户14xxx30

2
2024-07-24 15:34

慕斯退役后联盟又会捧新的门面,没有什么不可能。

什么也不说

什么也不说

2
2024-07-25 15:20

走步得了一万分

用户13xxx21

用户13xxx21

2
2024-07-25 18:40

勒布朗的411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记录!历史第二人当之无愧!

taobaomm0084

taobaomm0084

2
2024-07-26 14:55

杜兰特最年轻的得分王,应该最稳

境由心造

境由心造

2
2024-07-27 01:52

只要身体健康加脸皮厚!打到五十岁你看能不能破!

软饭协会冠军

软饭协会冠军

2
2024-07-25 19:45

增加4分线5分线[哭笑不得]

阿J

阿J

1
2024-06-04 12:27

求解,这4w分有多少分是走步得来?

只有☆♂记忆⇔回旋 回复 06-04 23:47
最懂是你,专业裁判都没你懂[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64xxx92 回复 06-05 01:44
全部都是走步得来的,赶紧写信取消4万份呀,

用户47xxx79

用户47xxx79

1
2024-06-18 10:34

世事无绝对,以前也觉得贾巴尔的记录无法打破,还不是被破了,还有场均三双也是一样

用户14xxx53 回复 07-25 01:45
张伯伦的场均50分25板,谁能破,现在最高也不过30分,30+10都没几个。

向黎明敬礼

向黎明敬礼

1
2024-07-23 18:50

拉塞尔和张伯伦的篮板记录也难以破

用户14xxx53 回复 07-24 21:13
张伯伦还有常规赛场均五十分,完全没人破。

体育是个球

体育是个球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