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决定逐步取消各地新能源汽车购买限制,真是太好了!使用新能源汽车将逐渐成为潮

胡锡进 2024-05-29 21:39:14

国务院决定逐步取消各地新能源汽车购买限制,真是太好了!

使用新能源汽车将逐渐成为潮流,希望地下车库的车位都可以装上充电设备,开长途充电也更方便。

不要因为欧洲、中东等地的电车普及率还不高,就怀疑电动车的未来。油车的技术发展到头了,电车却有技术升级的无限可能性。未来一定是属于电车的。 ​​​

0 阅读:9424

评论列表

路过人间

路过人间

71
2024-05-30 11:14

电车有啥未来啊

路过人间 回复 06-01 10:50
油耗这个词也能说出来,牛逼。你说的这些好像油车上没有似的

无需再忍 回复 路过人间 06-04 15:30
说实话,你只适合看点故事会知音之类的

老顽童

老顽童

57
2024-05-30 00:58

说电动汽车一定是未来主流方向还为时尚早,其他技术有待突破。电池能量比、安全性能、快充电站建设与运营、电网充电能力(慢充涉及的小区电力增容)、电池制造与回收等等都需要时间去完善和在应用中证明电动汽车主宰未来的能力和效益。

流年 似水 回复 05-31 06:14
不早了,趋势不可逆转,都已成熟

路在远方

路在远方

52
2024-05-30 11:39

电车现在是比以前好多了,我以前是坚定的油车爱好者,我20年开上气荣威,体验感一般般,22年开别克V6体验感差,今年换了个荣威D7感觉好多了,续航也比以前好多了,内饰啊外观啊,上路的时候感觉很好,真真的能感觉到天天都在进步,说话我是东北的啊,希望以后的电车续航在天冷了的地方有突破啊。

bird 回复 05-31 08:03
你们经常换车吗?这么有钱吗

捉到醉卧美人膝 回复 05-30 22:57
我也是,之前我也是坚定的油车派,直到去试驾了沃尔沃,凯迪拉克,阿维塔之后,再也看不上油车了。差的不是一点半点。不过他们说的低温冬天条件我没经历,可能是跟我在的地方有关吧。现在我的阿维塔开着是巨爽无比啊

从远方走来的

从远方走来的

46
2024-05-30 08:00

未来属于未来的电车,绝对不是现在的电车

完美生活 回复 05-30 22:54
那你等吧,未来的科技更先进,你躺着等就会来的!

风吹麦浪

风吹麦浪

42
2024-05-30 11:11

我的两轮新能源都使用五六年了。

来打我呀 回复 05-30 16:31
太激进了,先换三轮的

dbgg5a0b 回复 05-31 02:44
我也有两轮的,但电池续航越来越差了

天@狼&星

天@狼&星

36
2024-05-30 12:11

以前购买新能源汽车什么时候有限制了?

有怼必回 回复 05-30 21:12
同问

wxy144

wxy144

35
2024-05-30 09:30

只有北京在限制,小编真是少见多怪

liguo1527 回复 05-30 23:22
上海也是要有车位才能买电动车

用户31xxx41 回复 liguo1527 05-31 00:12
瞎说

用户11xxx97

用户11xxx97

35
2024-05-30 07:12

更看好氢能

捉到醉卧美人膝 回复 05-30 23:00
到啥时候氢能都不可能成主流。

天@狼&星 回复 05-30 12:15
可以啊,你投资搞吧,趁还没什么人搞,也许你就成了下一个马斯克或者王传福。

丢了猫咪

丢了猫咪

29
2024-05-30 11:45

搞清楚汽车产业链,你能不能带动起来整个行业。

orthop8 回复 05-30 13:09
挤占了其它行业的购买力

股海淘金者

股海淘金者

28
2024-05-30 09:13

到底是电动自行车、摩托车电池威力大?还是汽车电池爆炸威力大?为啥汽车能进地下车库充电?电动自行车、摩托车就不能进屋充电?之间区别在哪?砖家请解释

用户46xxx11 回复 05-31 11:22
油车爆炸威力比电车大多了吧?单纯因为车辆制造监管比较严格,不容易发生自然爆炸。电动自行车摩托车哪有这种监管力度?

完美生活 回复 05-30 22:55
技术层面和要求不一样

巭一流

巭一流

28
2024-05-30 10:25

你说电池报废和燃油车报废哪个环境污染大?

嘻嘻 回复 05-31 11:22
电池难分解[横线脸]

高兴 回复 05-30 22:53
25%的废旧电池进了回收再利用的大企业,75%的进了小微企业,然后做成充电宝之类的产品,充电宝再被报废,最后的最后你猜去哪儿了?

Beautify

Beautify

24
2024-05-30 03:44

不懂就问:新能源到底是啥能源?

用户10xxx95 回复 05-31 10:45
酒精,天然气,蒸汽煤机

用户46xxx11 回复 05-31 11:19
电能,氢能都是新能源,油气柴都不算

bbkingbb

bbkingbb

20
2024-05-30 15:20

自动挡变速箱花了几十年都没能淘汰手动挡,而且依然有不完善的地方要改进。新能源车靠一个智驾智能就想淘汰燃油车?早了几十年都不止,先积累出底蕴再说吧

四步像 回复 05-31 00:58
先不说着火几率。就说充电5分钟能充满我就服

四步像 回复 05-31 00:58
解决不了电池问题,都白费

冬天的熊

冬天的熊

19
2024-05-30 09:36

新能源都是补贴那有限制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19
2024-05-30 16:55

电车没有未来

四步像 回复 05-31 00:59
新能源是未来,但是电车绝对不是

不再油腻

不再油腻

18
2024-05-30 11:41

不指望北京解除限制,多放点号也行,一年15万辆电动车指标,家庭:个人:企业=6:3:1

乐乐

乐乐

18
2024-05-30 08:04

电动车天然具备智能化,这是降维打击,西方不是不明白,而是羡慕嫉妒恨,只能打压限制,否则几百年的躺平和自大就灰飞烟灭了。

捉到醉卧美人膝 回复 05-30 22:59
而且他们那里的电,说实话真不行,估计他们发展不起来新能源

张术坤

张术坤

17
2024-05-30 06:12

地下安装充电设备安全隐患很大,不懂瞎讲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17
2024-05-30 02:38

老胡,要大力发展的固态电池上车,可以不需要那么多充电桩了,快充像加油一样快,充电桩部署加油站就可以了

Besos

Besos

17
2024-05-30 12:40

北京能取消我就信

卓越。皇后道

卓越。皇后道

16
2024-05-30 06:18

对对对,你港的真对!

股海淘金者

股海淘金者

15
2024-05-30 09:10

买车时不怕安全问题,楼下地库都可以充电?真到需要充电池大广场都怕着火!妥妥的套路!受伤的总是消费者!

摩的师傅

摩的师傅

14
2024-05-30 11:34

支持国家大政方针,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

友友

友友

13
2024-05-30 07:39

未来是属于电车的没错!错在使用的是啥电!需要充电的电车没有了!代替的是烧氢的燃料电池汽车!那才是电车的终极目标!

曾经双海

曾经双海

13
2024-05-30 15:08

什么时候限制过?不是一直补贴、兔购置税、免路费,无限上牌吗?就差补贴保险、送车位和免费安装充电桩了

曾经双海 回复 05-31 17:40
干嘛要出广东省?

磐安

磐安

12
2024-05-30 12:14

北京应该这样:家庭第一辆轿车愿买就可以买,第二辆以上严格限制购买,控制全市家庭轿车总量。

夜行

夜行

12
2024-05-30 19:20

充电的电从哪来?主要是烧煤发的电,尤其是冬季。烧煤发电,再给车充电,这个和直接用燃油比有啥区别,区别在于能量损耗更高,烧煤对空气的污染更大。

诸漏寂断 回复 05-31 09:13
烧煤可以集中处理,环保优多了。

时光 回复 05-31 07:21
你错了,现在主要是消纳风电和光伏,然后才是火电,火电也主要是天然气,即使烧煤,现在都有脱硫、脱硝,污染物非常非常低。

Simon

Simon

11
2024-05-30 08:00

你懂个锤子

从前以后

从前以后

9
2024-05-30 16:20

胡墙头

Li

Li

8
2024-05-30 07:30

除了北京上海限制哪里还限制,北京买电动车增加大量摇号指标即可

心情杠杠滴

心情杠杠滴

8
2024-05-30 11:48

首都得做好表率啊,油标摇不到我认了,电标也摇不到,还得借车送孩子上学[裂开]

棋子

棋子

7
2024-05-30 08:25

你最后一句应该换成未来一定是属于电池的😃😃

空扰寡人

空扰寡人

7
2024-05-29 23:48

我只想知道北京啥时候放开

天@狼&星 回复 05-30 12:13
明天

尹川 回复 05-30 12:31
你说的不对,电车指标个人,现在排到 34 年以后了

優視移动端客户经理

優視移动端客户经理

6
2024-05-30 07:12

新能源什么时候限购过??

白人没你黑

白人没你黑

6
2024-05-30 09:02

都有哪些限制?限牌了吗

天涯何处觅知音

天涯何处觅知音

6
2024-05-31 00:16

未来属于电车的,那我未来买不香吗?为什么要在它不成熟前买?

骆驼祥子

骆驼祥子

5
2024-05-30 12:52

你有什么资格说油车技术到头了?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5
2024-05-30 06:38

我们必须牢牢的控制油价只涨不跌,只有这样才可以体现电价更便宜

莫贺延碛

莫贺延碛

5
2024-05-30 13:02

就算油车不生产了,也不买电车

Wwwwhzzww

Wwwwhzzww

5
2024-05-30 07:00

虽然不否定新能源是未来的趋势,但是对你自以为是妄议燃油车技术到头的谬论,进行强烈的谴责。

fjc

fjc

5
2024-05-30 07:09

就北京限制而已,其他城市哪有限制的[开怀大笑]

老巴

老巴

5
2024-05-30 04:52

逐步取消新能源车购买限制?是不是以后北京上海的电动汽车,上牌和限行跟油车一样了?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5
2024-05-30 08:13

难道不应该是混动吗

瓦力

瓦力

5
2024-05-30 12:40

就是要大幅增加电车销量,然后车用电会增加油有的各种税费。5年左右就会逐步开加[得瑟]

马克

马克

5
2024-05-30 08:45

[哭笑不得][作揖][点赞][玫瑰]

roboteyuan

roboteyuan

5
2024-05-31 09:03

电池问题解决了就买电车,至于现在的新能源,绝对只是个好听的名字而已。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5
2024-05-31 09:33

新能源车国家不是在大额补贴?怎么变成限止了?

嘻嘻

嘻嘻

5
2024-05-31 11:18

废弃电池怎么分解,处理不好也污染环境……[哈哈笑][哈哈笑]

德行天下

德行天下

5
2024-05-30 22:50

你开过电车吗?

博尔术

博尔术

5
2024-05-31 02:21

当初限牌限号一是因为污染,二是因为道路拥堵。新能源车难道不知道路上跑吗?

月神

月神

4
2024-05-30 07:14

购买电车有限制?不是都大力推广吗?

Henry

Henry

4
2024-05-30 06:39

新能源汽车有什么购买限制?

用户17xxx94

用户17xxx94

4
2024-05-30 09:24

新能源车目前有一个重大的问题,就是新车落地后一两年甚至是即刻就会大幅度贬值,请问老胡如何看待这个问题?是车原本就不值那个价,或者是其他什么原因?

龍吟風

龍吟風

4
2024-05-30 07:43

说反了吧??

用户17xxx73

用户17xxx73

4
2024-05-30 06:33

好是好啊,地下车库安装充电桩,消防问题要怎么解决?

KBG

KBG

4
2024-05-30 12:32

认真的到社会上去调查一下你就会发现喜欢电车的人真的很少,大多数人都反感电车,在吹都是没用的,原因是先有电动自行车的,电动自行车的弊端大家都领教过,这种弊端在大家心里已经根深蒂固了,想改变是很难的,所以电动汽车的未来是很不乐观的。

風信子

風信子

4
2024-05-30 08:15

要不是大城市搞限牌这一套,电瓶车会有这么好卖?

猴子圆圆

猴子圆圆

4
2024-05-30 16:15

新能源现在有限制?乘用车以外的车型吧

Alex

Alex

4
2024-05-30 00:53

哪哪都有你,我也真服了

鵬程萬里

鵬程萬里

4
2024-05-30 02:29

不用排号了吗?

用户12xxx57

用户12xxx57

4
2024-05-30 12:22

锂电池的原料不可再生,全球锂矿是有限的,我感觉氢能源还有核动力微型化才是未来,多年以后都是钢铁侠和遗落战境科幻电影里的核能电池能量包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4
2024-05-30 20:10

支持货车和公交大客车全面使用电池车

凝聚 回复 05-30 22:48
这些电池车已经回复烧油车了,大脸不?意外不?

着镜

着镜

4
2024-05-30 18:54

不是未来,现在己经是主流了。这个月数据出来了,新能源汽车占比50.2%。

1395727

1395727

4
2024-05-30 17:35

车库消防要跟上啊

菠萝菠萝蜜

菠萝菠萝蜜

4
2024-05-31 11:05

我们期待新能源车,肯定不是现在的电瓶车

起点

起点

4
2024-05-31 15:19

把北京的号先解除了,立马买

胡杨

胡杨

4
2024-05-31 07:21

我想知道的是,电真的属于新能源吗?

瓶子

瓶子

4
2024-05-30 23:55

这应该是战略问题,石油可能受制于人!

君已陌路

君已陌路

4
2024-05-31 20:41

要是别人说这话我信了,可以砖家说话不敢苟同

用户11xxx17

用户11xxx17

3
2024-05-30 06:59

有限制吗,我们这大力鼓励哦

波记

波记

3
2024-05-30 12:14

电车还限制购买?

老飞新手

老飞新手

3
2024-05-30 12:24

“国务院决定逐步取消各地新能源汽车购买限制。”真不知道国务院还限制过新能源汽的购买。什么时候开始限制的,怎么限制的?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3
2024-05-30 07:57

电动车有什么限制,有补贴不用购置税不用养路费还送牌,是油车有限制吧?

张云

张云

3
2024-05-30 13:14

懂个屁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3
2024-05-30 09:27

潮流…无限可能性

乐山乐水

乐山乐水

3
2024-05-30 10:27

购买电车有什么限制吗?不都是优惠政策吗?[呲牙笑]

天@狼&星

天@狼&星

3
2024-05-30 12:12

管他油车电车,跟着国家政策走准没错。

用户61xxx84

用户61xxx84

3
2024-05-30 17:05

电车终极版是悬浮

与人玫瑰手有留香

与人玫瑰手有留香

3
2024-05-30 18:33

电池,一直是软肋。电池问题得到较好解决,油车立马就凉凉

用户14xxx23

用户14xxx23

3
2024-05-30 07:09

买新能源车有限制吗

用户13xxx39

用户13xxx39

3
2024-05-30 18:04

唯一坐过一次电车是高铁下来打车,不知道是司机驾驶的问题还是电车本就是这样,坐后座感觉甩尾厉害,带着老人,生怕给晃晕车了,不断提醒司机慢点慢点再慢点

半心人 回复 05-30 23:42
一样,我坐电车就晕车,坐汽油的坐一天都没事,有时候打顺风车一听到是电车我就撤销[哭着笑]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3
2024-05-30 08:06

未来一定属于核动力

烈焰

烈焰

3
2024-05-29 22:39

需要什么限制吗?需要吗?不需要吗?需要吗?

伯爵

伯爵

3
2024-05-30 10:20

瞎扯

群魔乱舞

群魔乱舞

3
2024-05-30 23:58

如果电车未来是主流,我现在不买,以后也会买,如果未来电车不是主流,我现在买来干什么

打狗棍

打狗棍

3
2024-05-30 23:37

支持,我就是开新能源车。首先车的气质就比油车好太多。油车老掉牙看都不想看一眼。

太阳下漫步

太阳下漫步

3
2024-05-31 08:56

好的东西要补贴咩?

实是求是评论员

实是求是评论员

3
2024-05-30 23:45

长安汽车明天大跌无疑。

奔腾的心

奔腾的心

3
2024-05-30 19:39

还要渡轮取消新能源车限制

杰杰

杰杰

3
2024-05-31 00:02

byd不用电,起名好

Innovator

Innovator

3
2024-05-30 23:49

哪里有限制了,淘宝随便买啊,还送电池

祖国越来越好

祖国越来越好

3
2024-05-30 20:23

错!电动汽车加速马路杀手,刹车五菱宏光,安全性油罐车,上高速老头乐,乘客晕车性海盗船,续航相当于马车,就是20世纪初期被燃油车淘汰的落后产物,白送我开都不要

大享

大享

3
2024-05-31 03:40

辛能源车也有限购???[墨镜]太太不可思意啦

远方

远方

3
2024-05-31 16:21

新能源销量占比已经突破50%

JIMMY

JIMMY

3
2024-05-31 06:26

你姓胡不要再各个方面蹭热点,不在行的方面少蹭。

家有大白兔

家有大白兔

3
2024-05-30 22:54

电动汽车购买一直有隐性补贴,且一直是鼓励类产业,想不出在何时何地何部门何规定有过对电动汽车进行过限购?!限价格购买吗?也不成立。莫非小编造谣?如果造谣扰乱市场,有关部门应予查处!

天佑

天佑

3
2024-05-31 21:13

愚昧无知

从星开始

从星开始

3
2024-05-30 12:33

说得好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2
2024-05-30 22:53

地下车库改造电瓶车充电,一旦失火,地下车库彻底玩完了。

半心人 回复 05-30 23:44
如果地下车库大部分都是电车,那整栋楼会不会变危楼?我看见电瓶车起火烧到墙壁都脱落,都很严重了

tb737898087

tb737898087

2
2024-05-31 19:41

啥限制?[汗]

胡锡进

胡锡进

资深媒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