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剑卿又火了!这次不是在球场上火了,而是段视频的一段话。 毛剑卿在言语中对业余球

雅寒聊体育 2024-05-25 12:06:53

毛剑卿又火了!这次不是在球场上火了,而是段视频的一段话。 毛剑卿在言语中对业余球员进行了极度的贬低。他认为业余球员根本无法跟专心球员比在场上连一分钟都无法跟专业球员对比。 真搞笑。你也配做国脚,你这么厉害你带国家队冲出亚洲走向世界啊。真把自己当人物了,这么能连二流的泰国,越南都踢不过。看看人家球员都是专业的吗。

0 阅读:23071

评论列表

用户18xxx90

用户18xxx90

158
2024-05-25 18:48

所有运动专业的都是碾压业余。但是足球还真不一定。主要是中国的业余联赛几乎都是野球。如果中国真的足环境好一点。业余打赢专业那是随便。新疆也能打赢巅峰恒大无外援 中国球队大部分球甲乙丙丁估计水平就是五五六四开。重点看谁的外援好国内球员只要能跑全场上谁不是一个鸟样

秋边雁 回复 05-25 19:22
瞎扯淡,你肯定是不会踢球[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foxwu 回复 05-26 02:14
能别扯淡吗?

万魔殿

万魔殿

76
2024-05-25 17:28

业余和职业确实有巨大的差距,别真的不把别人职业不当一回事,你看的那些臭脚,可能是在你们县是球王的存在,中超一共多少个队,多少名球员,至少在有限足球人口里面,这些人是佼佼者,你一个足球爱好者上去跟职业的踢,真的是天差地别的差距,强对抗下的传球和你平时练的时候的传球能一样吗?

JLYS 回复 05-26 07:30
中乙就是业余的吗?了解一下

洛水之殇 回复 05-26 21:39
业余球员基本上打不过职业球员,这一点无可非议。 但是在中国,这点并不适用。严格来说,中国根本就没有一个国产球员达到职业球员的自律和技术,他们撑死就是踢的时间稍微长点。 因此打败这些伪职业球员,业余队也有可能

CLUO

CLUO

56
2024-05-25 18:18

人家说的是事实啊,职业球员从五六岁就开始每天几个小时的训练,说的不好听的话,人家十多二十年训练流的汗水比你普通人一辈子都流的多,当然也不能排除极个别的天赋异禀的普通人能和职业球员相比,但那是极个别的,那些幻想着不吃苦就能达到职业球员的水准都是骗鬼的话。

张旭 回复 05-27 19:04
他们在俱乐部和国家队,没少跟国外业余球员组成的球队比赛啊,按他这种夸张的形容说的,不都得起步赢五六个球才行,都赢了吗??

Ronal 回复 05-28 20:55
你确定从五六岁就开始训练的长大后就是职业球员?好多长大后就属于业余球员了

吐温克那凯

吐温克那凯

40
2024-05-25 12:46

喝了多少假酒?上头了?

ned

ned

37
2024-05-25 13:24

他说的对,中国足球没几个专业的,他也是业余的

冲锋陷阵

冲锋陷阵

36
2024-05-25 18:30

毛剑卿说的没问题啊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36
2024-05-25 22:09

业余踢野球一般都知道,那些进过专梯队被刷下来的球员,在野球场基本上都可以横着走。

我专怼假球迷 回复 05-27 02:35
问题是这些球盲子不知道啊[捂脸哭]

强壮的乌具头 回复 05-26 10:50
毛剑卿说的很对,我以前同事是青年队里当门将后来被刷下来的,他说当年上海的沈含在青年队里,只要把球传他,直接一条龙,业余真没法和专业比

见多了就习惯了

见多了就习惯了

35
2024-05-25 16:42

他说的是实打实的大实话,只不过这个年代很多人听不习惯大实话而已。

洛阳伊川网友 回复 05-26 06:29
有些人通过网络觉得改变了自己的认知,其实啥也不是,他们就是听不得实话,玻璃心。

普利茨墨

普利茨墨

27
2024-05-25 16:21

业余确实没法和职业比,一些县城小联赛去个中乙的球员都随便踢,当然限于国内,国外一些业务的也比我们国内的职业强,但是也没法和他们的职业比

普利茨墨 回复 05-28 00:05
07年的时候我教练说有什么外教来这边,我们可以跟训一个星期,要交3000才得去吧,3000还没包括食宿,那时候一个普通家庭3000都可以开销一个月了,果断放弃

船长猫 回复 普利茨墨 05-29 18:38
07年一个家庭开销还没有3000元呢!虽然贵,但超值了,这3000元的价钱还是层层抽水后的价钱,那训练内容肯定是我们这些土炮教练不能比的

we2023

we2023

23
2024-05-25 13:39

从前巴西一个业余球员马麦罗都能搅得甲A天翻地覆,而且那一批中国球员是公认的历史最好。

foxwu 回复 05-26 01:12
那是巴西业余,和中国业余有鸡毛关系,再说马麦罗是受过专业训练在巴西没职业队要他只能踢低级联赛

用户93xxx28 回复 05-26 08:03
真当马麦罗是业余的?马麦罗当年是巴西第二级别联赛出来的,只不过那个时代职业化少,巴西第二级别就不是职业联赛了

好好说话

好好说话

23
2024-05-26 11:59

你还真别不信,你们自己所谓的野球大神,校队c罗,连新马泰职业球员都不一定踢得过且过,再说句难听点的,二十六七当打之年,未必踢得过职业梯队十五六的小孩

好好说话 回复 导演 05-27 16:31
你是新闻看多了吧,科比梅诺也是高中生,拉师傅踢英超前两年也是高中生

导演 回复 05-27 14:45
我们中超职业球员别说欧洲了,去日本连三队都不一定提的过,去欧洲可能连高中生都踢不过,你说谁代表职业

晚起的虫儿倍爽

晚起的虫儿倍爽

22
2024-05-26 06:35

关键是你划分职业和业余的标准是什么?是受过专业训练没被职业队选拔上还是在职业队现役踢球。小毛的标准应该是受过专业训练的就是专业球员。目前国内因为种种原因没进入各级职业队但受过转业训练的“业务”球员为数不少,这些人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业余球员,虽然踢得是业余比赛,但一旦训练水平能够保障,和现役球员不一定就无法踢,本来水平就相差不大。没经过专业训练的人包括参加业余训练的那些真正业余球员,确实没法和专业球员在专业球场进行正规比赛。

华仔 回复 05-28 09:01
这位辽宁球迷分析得很好,可惜很多球盲不懂

Jikee 回复 05-26 08:46
正解,有过专业训练背景的,退役或者淘汰下来的那批人,就不是业余的,说是半职业或者半专业的。纯业余的是说没有专业训练过的。

沙门岛

沙门岛

17
2024-05-25 15:29

就事论事,没毛病。

用户28xxx74

用户28xxx74

16
2024-05-25 23:29

除去外援,中超,中甲,中乙球员的水平差距不大,足协杯国安被县大队掀翻,巅峰恒大输新疆,上港被中甲球队逼到点球大战,而且中间的场面基本五五开,谁也不占优

奔跑着 回复 06-01 10:51
自己去看看,那都是从小青训的还踢过中乙的职业球员,而且国安上的差不多是三队,都是年轻人

Jupiter 回复 奔跑着 06-01 13:12
请解释去年男足国家队输给业余队是因为啥? 中乙中甲中超再厉害,进了国家队一样都是演员

老胡

老胡

15
2024-05-25 23:39

我们踢球的有一个山东青年队淘汰下来的,都七零后,在他们队绝对核心,明显强太多。

用户13xxx21

用户13xxx21

15
2024-05-25 16:49

他说的很有道理

Andy888

Andy888

14
2024-05-25 16:38

被新加坡打平,人家队长是房产中介,看看伊拉克,叙利亚

HB 回复 05-26 13:44
正解。即使是有些很烂的国家队,像关岛东帝汶这样的,虽然号称是业余球员,和我们的业余球员也不一样,这些人也是常年接受职业训练。职业和业余从场上犯规动作就能看出来,职业那些动作放到业余球场是会打架的

水中等猫的鱼 回复 05-26 11:10
人家是要退役之前考了个房产经纪维持生计,整儿八经的职业球员,都是被无良媒体人带出来的节奏。

西瓜冬瓜哈密瓜不爱我你是傻瓜

西瓜冬瓜哈密瓜不爱我你是傻瓜

14
2024-05-26 01:07

我们是真业余他们是假职业!

用户16xxx06

用户16xxx06

12
2024-05-26 11:10

人家说的是事实。毛剑卿86加后来05年荷兰世青赛那帮85-87的球员是中国足球最后一次人才井喷,绝对亚洲准一流水平。原因是这帮球员小时候赶上了当时全民甲A热,热爱足球成为信仰。我就86年生人经历过,上学都是穿球衣队服去的。

龙哥 回复 05-27 07:57
那他们踢赢韩国队了没

用户16xxx06 回复 龙哥 05-27 12:52
跟你这种人没法讲理,98年中国还客场2:0赢日本呢,但是和日本差距已经开始扩大了,和韩国更是从来没有超越过人家,你非得犟的话85-87年班底里皮带队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1:0赢韩国。但是差距依然巨大,赢了能证明什么呢?

李三保841898

李三保841898

12
2024-05-26 19:15

泰国越南的时候,人家已经退役了好吧。当年在役的时候也是一把突击好手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10
2024-05-25 23:22

毛说的是国内职业秒杀业余,没说国外业余,所以,一点毛病没有,不信和不服的去跟职业踢踢

燕赤龙

燕赤龙

9
2024-05-26 20:48

韩寒就曾经说过他20岁的时候跟上海各个高中校队的优秀球员组队参加一个慈善赛,结果被一帮五年级左右的小学生灌了个20:0,只用了大概20分钟的时间[doge]对面是申花的梯队,当时里面有个小学生是于海[并不简单]

风再起时

风再起时

9
2024-05-26 01:02

业余球员出出汗锻炼一下有问题吗?你是职业,但也没见有啥贡献,人家业余,回去可能造的是空间站。

蓝黑之心

蓝黑之心

9
2024-05-26 00:36

确实属实不是说技术差甚至小技术比职业强都有可能但是差距最大的就是身体对抗业余不要说和职业比半职业都扛不过

电子音乐爱好者_

电子音乐爱好者_

8
2024-05-26 12:06

他没说错哦!就拿我以前某大型企业为例,我自己也算是有体校经历的,和单位养着的两个职业队下属青年队淘汰的人区别明显…

施主,来块肉 回复 05-29 07:54
现实是没错,但是你说出来就不对了,业余是什么?就是人家有自己的主业,职业是什么,你自己的饭碗。能说出这话就证明这孩子脑子简单

刘俊

刘俊

8
2024-05-26 12:16

现在中国男足职业球员都这么堕落了吗?比不过其他职业球员,就开始和业余球员比了?再比不过,是不是要和婴幼儿比了?

用户13xxx29

用户13xxx29

8
2024-05-26 14:51

[开怀大笑]当年和冰岛队比赛 冰岛队凑了一个有律师 医生等兴趣爱好组 把国足按在地上锤

TT

TT

8
2024-05-26 13:30

他是对的~只不过~中国只有“伪职业球员”~

罗君罗

罗君罗

7
2024-05-25 22:12

为什么中国足球上不去?就因为你这样的球迷太多了。虽然现在国足球员水平不行,那也是和其他国家的职业球员比的,不是水平还比不过国内的业务球员。

是我四哥

是我四哥

7
2024-05-26 00:54

这货小学都没毕业,自己名字也是十八岁才会写

用户46xxx62

用户46xxx62

7
2024-05-26 04:50

话虽不好听,但这就是事实

转角遇见鬼

转角遇见鬼

7
2024-05-26 23:10

只要钱到位业余也能撸到你残废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7
2024-05-26 15:09

毛好像就是那个老婆洗头妹的?洗头洗成老婆的奇葩……

xiangy

xiangy

7
2024-05-27 09:02

国外的好多足球运动员都是业余的,只有比赛时才一起训练一段时间,他们有医生职业的,有货车司机的等等,就问中国男足们你们赢过他们几回,输了他们多少回?真不自量力。

用户19xxx36 回复 05-30 13:22
中国职业球员当然跟中国业余球员比

微波

微波

6
2024-05-26 07:25

想起前两年,甘肃一直业余球队,淘汰国安足协杯,

阿莫西林 回复 05-26 23:13
那是借的甘肃县足协的壳,报名参加足协杯,其实也是有职业背景的球员

微波 回复 阿莫西林 05-27 07:45
都特么跑到甘肃县里去借壳,能职业到哪里去?

MICHAEL0690

MICHAEL0690

6
2024-05-26 00:39

虽然我们经常说球踢得多臭多臭,但你真的下场去和专业的踢,那个差距感一下就出来了。曾经我同学上海体院的球类管理运动专业,那秋风也好不潇洒。自己专业上的人和一帮被当时甲B淘汰下来的球员踢过一场。然后问他什么感觉,他说还什么感觉,被别人溜着走。球都很难抢到,无论是意识 身体 技术都有巨大差距

牛皮

牛皮

6
2024-05-25 23:16

业余的再厉害也不是职业能够比较的,很多人并不相信,为什么要异想天开,以前有个朋友还想着让一个鲁能足校的过来他守门试试水平。我们一起踢球的一个人,鲁能足校出身在业余比赛砍瓜切菜一般,还是那种没有进梯队的。

无语

无语

6
2024-05-26 07:43

没有说错啊。我们的所谓职业球员不过也不行,处于业余和半职业之间。

用户98xxx27

用户98xxx27

6
2024-05-26 13:57

你们看到的业余里面厉害的也是职业淘汰下来的,毛至少亚洲杯进球淘汰伊朗了。

符号 回复 05-27 09:59
毛好歹也是打进巴西队制胜球的存在

松哥老弟 回复 05-26 15:29
我毛纳尔彪当年也是风云人物了

悠然自得

悠然自得

6
2024-05-26 10:22

好像有一年的足协杯吧,县大队赢了哪个中超球队

集泥态煤 回复 05-26 12:01
县大队也不是业余的 都是职业的或者快退役的 国安来的也是梯队

用户28xxx74

用户28xxx74

5
2024-05-25 23:30

国安怎么被县大队掀翻的,给个解释[抠鼻]

Achilles。 回复 05-26 16:46
球队确实在业余联赛,球员都是职业梯队出来的。

阿莫西林 回复 05-26 23:08
哪个是职业下来的,只是借了县大队的壳来踢足协杯,早都辟谣了

木易

木易

5
2024-05-25 14:31

国足输业余球队的时候还少吗

用户16xxx78

用户16xxx78

5
2024-05-26 00:04

中国职业球员是踢的臭,但踢业余的更臭,没啥毛病

为我所爱

为我所爱

5
2024-05-26 19:59

全国有几个注册的足球运动员 有几个踢职业联赛的 有几个认真踢的 有吗? 乌鸦笑猪黑 什么东西

蓝色火焰

蓝色火焰

5
2024-05-26 15:53

踢不过,根本踢不过,哪怕中乙预备队都明显强我们业余的很多,,,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5
2024-05-26 06:27

这话说的一点没毛病,踢过就知道了

切克闹

切克闹

5
2024-05-26 13:12

我也一直奇怪,职业化初期,马麦罗瓦洛佳,怎么说也是业余球员吧,照样混的风生水起。世界杯上,业余球员组成的冰岛,逼平梅西领衔的阿根廷。可你要是跟职业球员替,都不要说毛剑卿,任何一个职业球员,哪怕是甲B的,虐你没商量。差距巨大

MICHAEL0690 回复 05-29 01:14
马麦罗和瓦洛佳都是受过专业训练的,和他们所在国家职业球员相比,不入职业队法眼;但和业余相比肯定强得多;冰岛就更不要说了,别人全部都是职业球员,在欧洲各大联赛效力,甚至是踢欧冠 欧联的球员,身价最高球员达到5000万欧元以上,靠业余球员能打进世界杯?

0909

0909

5
2024-05-27 07:28

业余确实没法和职业比,但是中国的职业球员,在国外和业余也差不了多少

迷人的小眼睛

迷人的小眼睛

5
2024-05-28 07:19

放他妈的屁 国外国家队不都是业余拼起来的

依旧

依旧

4
2024-05-26 06:54

业余的始终是业余,为什么觉得业余的厉害,那是没上强度,等对抗强度一上来,估计连球都碰不到,更别说还能接住球,带两步。

hetp22

hetp22

4
2024-05-26 10:58

越南泰国那些都是职业球员,是不是职业球员不是看在没在职业联赛。罗纳尔多有一年冬歇期合同到期成了自由球员还没签球队,难道这两个月他就是业余球员?国外所谓的铁匠、牧师球员那都是身兼数职,不等于不是职业球员。这都是原来媒体为了吸引眼球的报道,现在早都被戳穿了

万物伊始

万物伊始

4
2024-05-26 12:01

记得前两年北京国安不是让一个地方业余队给淘汰了嘛

qzuser

qzuser

4
2024-05-26 12:06

小毛就是说了点大实话而已,话糙理不糙。那些喷小毛的,绝大多数可能连颠个十二部位都完不成。

生吃黄瓜活劈蛤蟆

生吃黄瓜活劈蛤蟆

4
2024-05-26 05:48

大家安静[抠鼻],还记得文具队力克御林军的往事吗?[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孟德同好 回复 05-26 08:45
那个队的球员全都在各职业梯队踢过球,他们只是被更高级别的职业队淘汰了,不代表他们踢不过年龄比他们小很多的国安梯队球员。

阳 ,云式 回复 05-26 07:58
扯淡。好好了解去。文具领队自己都澄清。全部是职业的。其中有好多还都出自山东鲁能青训。。然后打一个国安替补球员。毛都不懂你

用户14xxx74

用户14xxx74

4
2024-05-26 09:58

别人说的没错啊,中国球员确实不行那也是跟别的国家队比,和业余球员比肯定强的多吧而且他们那会国脚还行啊,就是输也不至于像现在这样

算盘

算盘

4
2024-05-26 03:46

国内现在没有所谓的专业球员,应该叫职业球员,踢球只是工作,足球运动员只是岗位名称,第一目的是挣钱!现在业余的不一定比不过职业的,因为业余的是喜爱足球,至少不会躲球,输多了也不会两手一摊轻易放弃,而那些现役的职业球员连接球、停球都做不好,跟那些业余的没啥两样。

不亦乐乎

不亦乐乎

4
2024-05-26 08:36

看了几期这家伙的抖音直播,吹牛逼挺厉害,头头是道,马屁拍的也挺响[滑稽笑]

怕腥的猫

怕腥的猫

4
2024-05-26 22:58

得承认业余球员和真正的职业球员有差距,但好的业余球员与伪职业球员的差距不一定很大

叶舞风

叶舞风

4
2024-05-27 10:26

你可以喷这货平时是酒精脑[哭笑不得]但是他这些话没啥毛病

张皮

张皮

4
2024-05-29 06:41

本来就不是一个级别。有什么争的,但国外的比中国专业的强也是事实,反而显业务了

大少

大少

3
2024-05-26 00:57

业余的就差在体能和力量上,球感技术配合真不比🐷差

用户19xxx36 回复 05-30 13:29
体能和力量是保证技术和对抗的,你被人一挤就倒了还谈什么技术和配合

听风忆佳人

听风忆佳人

3
2024-05-26 07:10

业余比不过专业?你是忘了上海上港在足协杯跟业余队踢了十几轮点球才淘汰人家吧[抠鼻]

听风忆佳人 回复 05-29 06:59
中国球员的业余和专业比较是经过很多场足协杯比赛得出来的,中国和法国阿根廷一共踢了几场?人家有没有认真的比赛?到了世界杯才发现哥斯达黎加都踢不过,那还是近二十年最强国足!

听风忆佳人 回复 05-29 06:57
就中国足球而言业余和专业差别不大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3
2024-05-26 15:22

他说的确实如此,只是进入国足后就不要脸了,只认钱,不认祖国,一个个在俱乐部都很努力,到国家队就躺平,这是谁的原因,是球员还是足协,还是球员和足协的腐败份子导致的,足协就应该先搞腐败问题

阅读理解

阅读理解

3
2024-05-26 11:53

人家没说错

化学锚

化学锚

3
2024-05-26 15:09

职业拳击手和街头混混比赛,还用比?

Qian Kun

Qian Kun

3
2024-05-26 10:49

毛剑卿说得基本上没错

老宾

老宾

3
2024-05-26 07:23

你对专业一无所知,你以为的那些厉害的业余,无一例外有专业训练背景

烦不烦啊

烦不烦啊

3
2024-05-27 01:09

前几天贵州村队被广州一家职业队的一群孩子踢了10:0

用户12xxx30

用户12xxx30

3
2024-05-26 11:47

我们中学的时候踢三人制足球,跟足校的踢,他们教练看不起我们就派了小学组的过来被我们6:0,完了派中学组的过来被我们4:1,完了派高中组的来我们2:3输了,那时候我们是跟甲A时代上海中远国际的足校踢哦![微笑]因为我们要参加区里的三人制比赛,教练带我们来试试水[开怀大笑]

西门

西门

3
2024-05-27 01:12

他这话讲的确实是一点问题也没有[赞]

心月

心月

3
2024-05-27 13:57

人家又没说错,业余怎么和职业比,就算中国最普及的乒乓球也比不了

用户92xxx18

用户92xxx18

3
2024-05-26 16:21

不管毛踢得怎样,但他说的是对的

SuperWinnie

SuperWinnie

3
2024-05-26 07:47

说的没错啊,不信你自己去试试

黑夜魔亮的狼

黑夜魔亮的狼

3
2024-05-26 02:43

你可以不喜欢他 但是他说的真对 业余在牛逼 就是比不赢专业 要不要专业的干嘛 只是中国队真臭

用户17xxx01

用户17xxx01

3
2024-05-26 09:06

跟上海体院的临时队伍和有申花梯队淘汰的个别人的球队踢过,根本没法比。

曹孟德

曹孟德

3
2024-05-26 10:21

人家说的一点没毛病,你们只会喷,业余球员上去比赛就是瞎跑,根本拿不到球

99天

99天

3
2024-05-26 17:54

作者真的不懂什么是专业体育。我是业余羽毛球爱好者,曾经打过广州市的业余比赛,拿过名次。也可以称为余高手了。但我的上级单位招来了一个广州体育学院羽毛球专业毕业的学生,有一次我们几个本单位本系统的几个业余高手挑战他,结果是单打我们想拿一分都难,他几乎没怎么动,也不用扣杀,我们已经被调动前后左右疲于奔命。不要以自己的爱好挑战人家的专业,这不是玩笑!

fasyle

fasyle

3
2024-05-27 00:43

喷他的都是压根不踢球的,经常踢球的肯定遇到过梯队下来的(就是各级青训刷掉的)和上不了职业赛场退役的(受伤的/上限不行的/高级别不要低级别不想踢了等等),这种水平的球员已经碾压野球场了,习惯性的一些-脚下的速率/身体对抗/处理球的能力等等,最简单的例子业余球员接高球过来,停还是顶?用什么方法停?顶到哪个区域?对于业余球员来说,能接到就不错了,别说停好或者传好了。职业球员不说100%处理好,但是他处理之前是有思路的,根据来球的旋转/速度/高度,自己的方向/对方干扰/落点的判断/队友的位置等等,他们是想着踢的。

幸福他如随影形

幸福他如随影形

3
2024-05-26 18:44

在国内是这样的,国外还真不一定。记得有一年国家队到西班牙拉练,和当地一支业余联队踢了一场,比分是2:2

用户16xxx95

用户16xxx95

3
2024-05-26 17:50

一点毛病都没,我们都踢了20多年野球了,跟整个市里面大多数的球队都交过手,整个市里面厉害点的业余球队的中流砥柱基本上都是职业退下来的或者以前足球专业的,跟他们交手就知道了,有个以前青岛二队退下来的,毫不夸张真能过半个球队,没办法,技术球感都没法跟人家比。当然也有比较菜的,但是也是碾压绝大部分人的,确实有业务的很有灵性,但是真的没法跟职业的比。

小病理气血大病调阴阳

小病理气血大病调阴阳

3
2024-05-26 12:46

记得以前曾跟一帮被刷下来的踢过,他们少说也有四十多岁,个个大肚皮,结果被他们半场灌了9个,我们当届是亚军队啊。

用户46xxx86

用户46xxx86

3
2024-05-26 22:16

在坐没几个喝的赢他。

东海狂夫

东海狂夫

3
2024-05-27 19:40

速度 爆发力 基本功 力量 耐力 业余不是一个层面的 白斩鸡踢国际比赛不行 踢国内业余的随便玩玩

不要停下来啊

不要停下来啊

3
2024-05-26 22:48

不是讲笑话可以,还真有白痴当真了是吧?

Yama

Yama

3
2024-05-26 13:25

你这个对比,只能对比出中国球员职业的比国外业余的差。在中国本国职业球员还是碾压业务球员呀没错啊。。。

阿才

阿才

3
2024-05-27 20:20

说实话,有时候想想中国足球不行反应的不止是球员不行,好像全中国都在嘲笑足球,中国足球要是行了,中国人民怎么办,还有其他可以嘲笑的,任意调侃的吗

用户13xxx32

用户13xxx32

3
2024-05-27 22:35

这个小毛说的是实话,96年那会,我们市里举行联赛,我们县里上海中乙里拉了三个前锋,轻松拿冠军

亚瑟

亚瑟

3
2024-05-26 18:48

没毛病吧,如果业余球员能干过专业队员,那早就进专业队了。从中国有足球以来,也没见过一个人以业余球员的身份打专业比赛的。明显的就是看人挑担不吃力。

用户11xxx02

用户11xxx02

3
2024-05-27 00:21

没法比,跟职业球员踢过球的人都知道。

没有不完美

没有不完美

3
2024-05-28 05:26

评论区又是球盲的乐园,职业球员再差也不是业余球员能比的,连这点认知都没有吗

老张

老张

3
2024-05-28 07:35

说的是事实,并且差距巨大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3
2024-05-29 21:09

这货连亚洲业余球员都打不过。

wufacuoguo

wufacuoguo

3
2024-05-28 21:13

我有一个一起踢球的朋友。后来去当时的美尔雅试训了两年,回来后,说我们的反应慢了,爆发力不如他了,那年我不到30。 专业和业余差在球感,判断和爆发力上。 业余的和专业的在基本功上,没有可以比较的地方。

牧羊人

牧羊人

3
2024-05-29 09:40

把专业和业余拿在一起作比较,确实不在一个纬度上。最合理的是国内专业和国外专业的对比,国内业余的和国外业余的做对比,这样才有可比性。毕竟专业再次也是专业的,吊打业余。

9527

9527

3
2024-05-28 20:41

别的不说,我在毛垃圾抖音评论里面骂他几次了,这逼说话不过脑的,他总觉得自己多厉害多厉害一样

谱舜王利平

谱舜王利平

2
2024-05-26 06:53

别听他胡咧咧,经常跟退下来的职业球员踢,国内球员没强到那么离谱

天蓝 回复 05-26 08:22
吹吧你,除非你也曾经有过职业训练背景

帕柳卡

帕柳卡

2
2024-05-26 16:19

中国踢不过业余球员组成的叙利亚伊拉克是足球怎么回事?

用户19xxx36 回复 05-30 13:35
你还真以为叙利亚伊拉克那些球员是业余的?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2
2024-05-26 08:43

申花没有外援都要保级了

用户19xxx36 回复 05-30 13:34
保级也不是被业余球员踢的

奔流不息(泊亨)

奔流不息(泊亨)

2
2024-05-26 15:03

很多国家参加奥运会的球队都是业余的,人家还能拿奖杯呢!

用户19xxx36 回复 05-30 13:33
哪个国家业余球员拿了奥运会的奖杯?

奔流不息(泊亨) 回复 用户19xxx36 05-30 13:53
自己上百度查,很多的……

心宝

心宝

1
2024-05-26 01:33

叙利亚还在打仗,球员连生存都是问题,照样赢中国专业队,菜就要认,挨打就要立正,白斩鸡什么样大家都心知肚明

小笼包 回复 05-26 15:12
叙利亚球员基本都是在国外各大职业联赛效力的

索罗塞克 回复 05-26 16:02
真有这种伪球迷信[抠鼻]

雅寒聊体育

雅寒聊体育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