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帖子说日本媒体说张本美和故意输给陈梦,目的是挤掉王曼昱,他们认为王曼昱更厉害,

景德贤德 2024-05-11 08:54:23

有帖子说日本媒体说张本美和故意输给陈梦,目的是挤掉王曼昱,他们认为王曼昱更厉害,这样会有利于日本队奥运夺冠。这种说法匪夷所思,令人发笑!一是张本美和故意输给陈梦,她过去赢过陈梦吗?二是张本美和有高奖金好名次不想拿,脑子进水了吗?三是早田希娜输球也是让给陈梦的吗?说张本美和让球,纯粹是无稽之谈,一派胡言!陈梦把日本参加奥运会的三大高手全击败!日本不怕陈梦,却怕王曼昱?真是可是可笑至极!

2 阅读:12221

评论列表

说两句就走

说两句就走

162
2024-05-11 09:42

有些假粉看不懂比赛只是来打酱油的,加上自身素质低,自媒故意炒作。

困难户147 回复 05-17 07:41
自身素质低是重点

健玮

健玮

78
2024-05-11 10:29

那些胡说八道的人是对陈梦的不尊重!

九歌妈妈

九歌妈妈

75
2024-05-11 10:15

不喜欢或者不想看都随便你,但不要一天到晚瞎咧咧,这些嘲讽自己国乒队员的人啥坏心思啊?!

薛金钰 回复 05-16 15:14
她们丢人现眼,在沙特脸都丢到姥姥家了,根本没有自知之明。[捂脸哭][捂脸哭]

天龙八部

天龙八部

70
2024-05-13 16:24

奥运,祝所有的我国运动健儿都取得好成绩,为祖国争光,包括国乒[点赞]

用户14xxx86

用户14xxx86

62
2024-05-11 12:10

陈梦对张本美和是3胜0负,对早田希娜8胜1负,对平野9胜1负,日乒这个阴谋藏得好深呀[呲牙笑]

东风浩荡 回复 05-11 12:24
而且是在伊藤鼎盛时期四连胜

用户10xxx77 回复 05-13 12:25
【何卓佳面对伊藤美诚5战全胜,她是如何让伊藤俯首称臣的呢?-百家号 自2018年澳大利亚公开赛以来,何卓佳与伊藤美诚历史交手五次,以全胜战绩占据绝对上风。... 百家号 · 2020-07-17】伊藤排名提高后两人在国际比赛没再交手过。据说去年日本T联赛也战胜了伊藤。

爱莲说

爱莲说

57
2024-05-11 21:28

王曼昱巴黎奥运周期实绩她值得拥有一个巴黎奥运会单打门票:不算混双,女单冠军8个,女双冠军10个,孙颖莎冠军数第一,王曼昱第二。团体赛2次关键场次上场,2次力挽狂澜,王曼昱巴黎奥运周期跟莎莎一样输3次外战,陈梦陈幸同4次,大迪8次

用户15xxx46 回复 05-13 22:44
莎莎只有两次,一次是团体输给印度,还有一次单打输给日本平野美宇

用户17xxx57 回复 05-17 18:53
看了你的发言,我感觉你是对选拔规则有意见。你如果在一个月以前或者说一年以前对选拨规则有意见发表的话,你可以贴出来让大家看看,现在说这些不有点儿晚了吗?你们早干嘛去了?

用户13xxx38

用户13xxx38

56
2024-05-11 12:31

这些黑陈梦的人,都是没长心眼,心是黑的!

用户10xxx59 回复 05-11 17:59
心理阴暗且头脑笨拙。

用户10xxx66 回复 05-13 17:11
体能教练没有!伤病!而且提前离开不挺好吗!备战玩去啦!

和平

和平

43
2024-05-11 12:48

陈梦还没打之前我就预测到:王曼玉的黑粉一定会出来造谣,日本因为害怕王曼玉参加奥运会,故意输给陈梦。难道3:0平野,4:1张本,4:0早田这样的陈梦她们倒是不怕吗?

薛金钰 回复 05-16 15:18
感同身受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40
2024-05-11 12:56

这些抹黑陈梦的人,睁眼看一看抗日的三场比赛,场场精彩。你的心是真黑啊!

远在天边

远在天边

38
2024-05-11 12:00

故意带节奏者死

用户11xxx36

用户11xxx36

37
2024-05-11 11:54

有到理

灵感

灵感

36
2024-05-11 11:03

陈梦[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感激我遇见~

感激我遇见~

35
2024-05-11 14:27

打赢了说是让,打输了就是不争气,,她已经是一打三了,而且都是鬼子的精锐,还让咱国乒美女活不,,他们不要你付出什么,,喜欢了就鼓励加油,不喜欢了就闭嘴,别天天逼叨逼叨

亿成海

亿成海

31
2024-05-11 15:24

陈梦棒哒哒!战胜日本仨👍👍必须夸大梦,你的功劳大🌷🌷

关山万里

关山万里

28
2024-05-11 10:38

孙颖莎输平野美宇,就值得商榷了,不是为了挤掉伊藤美诚吗

喜喜 回复 05-11 11:05
难道孙颖莎怕了伊藤美诚?

小乔不嫁曹操

小乔不嫁曹操

23
2024-05-11 17:20

王曼昱技术水准和陈梦,孙颖莎差不多!就是稳定性欠佳!

用户10xxx66 回复 05-13 17:14
没体能没团队出战略!孙颖莎有的他都有!你在瞅瞅!你说的很对,但是不是事实的全部啊

碧落天机

碧落天机

21
2024-05-11 11:11

兵者,诡道也

沁琰

沁琰

21
2024-05-13 18:32

国外的运动员都是靠打比赛赚钱养自己或自己的团队,这也是外国运动员排名不靠前的原因,没有好的教练,陪练等强大的后勤保障,进步也是有限的。哪里还敢输球

金丰丹

金丰丹

20
2024-05-11 15:53

这样的制造矛盾、挑起球迷之间仇恨的文章,看都不用看,直接把小编拖出去砍了,然后天下太平………

晴空万里

晴空万里

19
2024-05-11 15:07

现实很残酷,在日本选手眼中,鳗鱼确实比陈梦更具威胁

晴空万里 回复 05-12 14:32
东东脑子好好想想

晴空万里 回复 05-12 14:31
同感[点赞][点赞]

策马走天涯

策马走天涯

18
2024-05-11 13:33

说这话的人的嘴骗人的鬼,你就用鞋底子,把他的嘴敲烂。

亿成海

亿成海

17
2024-05-11 15:37

愚蠢人怨別人,聪明人怨自已!

寒江独钓客

寒江独钓客

16
2024-05-11 12:34

鳗鱼自己不争气怪谁?好果不输给小日本或者进4强,谁可动她?

用户10xxx66 回复 05-13 17:16
再说啦怎么就看遇到陈幸同!然后陈幸同输给王一迪!?老这么巧的吗?

用户10xxx66 回复 05-13 17:15
体能教练!才配自己品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14
2024-05-11 20:31

太能胡说八道啦!日乒谁不想赢球?

井冈山

井冈山

13
2024-05-12 00:18

都是国乒精英,为什么陈梦赢了日乒三个主力选手,硬要说成是她们让球,某个人赢了才是真本事,心术不正品行不端,别经常胡说八道丢人现眼了!

雨杭

雨杭

12
2024-05-12 05:19

陈梦、鳗鱼同样稳定、优秀[点赞],都配奥运单打资格,但是规则所限;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此次选拔相对还是公平的;想想刘诗雯世界排名第一时候没有入选,夺了世乒赛冠军随后奥运单打还是没入选(拜冯天微、伊藤美诚所赐)生涯遗憾啊。

股掌鼓涨 回复 05-14 09:04
还有何智丽的88奥运落选!焦志敏虽没有落选也有遗憾!

沙漠之洲

沙漠之洲

11
2024-05-11 10:27

排除日乒战略性放弃,奥运见分晓!

诚者有信

诚者有信

11
2024-05-12 00:57

我就一句话,那些昧着良心,造谣抹黑国乒球员的阴谋论者,出门被雷劈死

老曾

老曾

10
2024-05-11 10:46

曼昱输外战后,有网友说是组委会的安排,就是为了让陈梦进奥运单打。多么可笑,不知道他有没长脑?

水泥钢管

水泥钢管

9
2024-05-11 13:42

国乒三驾马车中哪个都虐的它体无完肤,让球?可笑。我也会打乒乓球,我让过马龙![捂脸哭][捂脸哭]

原来如此

原来如此

9
2024-05-16 09:05

先说断 后不乱 只要是提前说好的规则 按规则办事 就是公平公正

旺旺仙贝

旺旺仙贝

8
2024-05-11 14:46

觉得有道理

用户16xxx38

用户16xxx38

8
2024-05-11 23:32

一派胡言,陈梦一直是对日本选手胜率最高的,莎莎也比不了

肖萧

肖萧

8
2024-05-11 22:42

王曼昱起点就比别人低了一档,釜山团队赛要没有王曼昱连得2分国乒就一日游了早早回家就更别提后来谁的功劳最大,最后王曼昱只剩是一个扫雷的什么也没得到,积分一分末得大家说这公平吗

「小扌廷」 回复 05-15 00:57
比赛不看就知道瞎扯,打印度的时候是小组赛,小组赛要打五六场的,酸菜鱼粉就会瞎哔哔

肖萧 回复 「小扌廷」 05-16 23:30
一轮游还打什么

有话就说

有话就说

8
2024-05-14 09:02

东京奥运会,硬上刘诗雯,混双失败,就是典型的教训。力劝教练组多做陈梦的工作,让王曼昱上单打更合理,更让人放心!

用户10xxx79 回复 05-15 13:20
怕是要重蹈覆辙。大胆的预测下,陈梦有可能进不了女单四强。孙颖莎决赛没顶住压力,憾失冠军。前一个桥段可能性80%左右,后一个可能性30%

用户17xxx94

用户17xxx94

7
2024-05-13 12:27

奥运所谓的选拔赛公平吗???男队这个排名从比赛的情况来看,女队的排名就应该毫无争议的王曼昱排第二!世界杯王曼昱杀入决赛了,而陈梦止步半决赛,沙特马龙和王曼昱的情况是一样,都输了外战,但世界杯之前马龙和第二拉得比较大的,而王曼昱已经是第二了,同样输外战的情况下,为什么马龙现在都能上第二,王曼昱反而掉出第二?樊振东沙特站的排名应该好于马龙,至少进了八强吧![吃瓜]

薛金钰 回复 05-16 15:27
可是沙特大满贯赛人家马龙也得到男双冠军

超人购物狂999

超人购物狂999

7
2024-05-14 07:16

看陈梦打出来一个冠军出来多少个喷子!你可以做你喜欢人的粉丝,但是不能够伤害别人。人是人不是神不要把人神化了,运动员的黄金时代没有几年。

泰来

泰来

6
2024-05-12 07:06

陈梦:成就梦想,早田希娜:早点儿输啦

老鹰

老鹰

6
2024-05-13 14:04

支持陈梦,赢的漂亮,倭乒什么实力,配给我们的奥运冠军让球?

chenxc

chenxc

4
2024-05-12 03:00

最近两次王曼昱陈梦直接交手,都是王曼昱获胜。这个周期也是王曼昱拿的冠军最多,如果王曼昱去不了奥运单打,说不过去。如果说输外战扣3000分,那就要从整个奥运备战周期都算,而不是只算这两次比赛。另外当今乒坛,任谁打早田希娜4:0都是不可能的,张本美和还拿了一局呢,要说日本队没小心思,不相信。

用户14xxx05

用户14xxx05

4
2024-05-14 15:43

有人说是鳗鱼故意输的,因为钱多积分多,荣誉太多不想要了[微笑]

薛金钰 回复 05-16 15:34
太赞。![哈哈笑][哈哈笑][哈哈笑][哈哈笑]哈哈哈,吃里扒外的人没好结果,

有话就说

有话就说

4
2024-05-14 09:00

陈梦的实力明摆着,世界顶级选手。从奥运角度考量:女子单打,王曼昱的确比陈梦更好。论技术王比陈先进;论年龄王曼昱小陈梦7岁,体量好于陈梦;论外战稳定性,全面考量,王曼昱占优。总的说来,不能以一站成绩来定输赢。用王曼昱上单打比上陈梦,更合理。

大光

大光

3
2024-05-13 12:46

他们的最终目标是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到时候还是实力说了算,如果你有绝对的实力是一码事。如果说有策略的话,就是争取在正式大赛中让对手不适应你,实力稍弱的一方才有爆冷取胜的机会。

风雨

风雨

3
2024-05-13 16:25

哪跟哪呀

淡然

淡然

3
2024-05-13 13:34

期待大梦再次实现奥运梦。[点赞]

淘奖湖混混

淘奖湖混混

3
2024-05-13 18:28

奥运会后就见分晓,就怕。感觉陈不如昱。

魏巍

魏巍

3
2024-05-15 10:31

反正王曼昱上不了单打,各种阴谋论是层出不穷的!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3
2024-05-13 12:26

有些人的脑子迸水了,真的是脑洞大开。

看透繁花

看透繁花

3
2024-05-13 23:21

都是些脑袋秀逗了的人,心理极其阴暗

好色仙人

好色仙人

3
2024-05-13 12:18

阳谋论

agreat

agreat

2
2024-05-11 16:54

那是麻子粉说的

[宇岚]

[宇岚]

2
2024-05-13 19:47

一天不造谣心里不舒服的?

wuyan

wuyan

2
2024-05-13 15:07

张本美和有那么傻吗?无事生非,挑拨离间!

tb266142922

tb266142922

2
2024-05-13 16:17

相比陈梦,更怕王曼昱是真的!

凌云

凌云

2
2024-05-13 14:58

故意?就是3:4,真是一顿乱讲!

用户14xxx08

用户14xxx08

2
2024-05-13 17:57

奥运会上日本三人对梦都有可能赢梦,不信,再过两个多月的赛场上见!

A康福源药店

A康福源药店

2
2024-05-14 17:35

完美诠释了什么是意淫

火枪手

火枪手

2
2024-05-15 17:41

别说那么多了,奥运看结果啊。

江山如画

江山如画

2
2024-05-15 18:31

一老一少 这样的组合挺好 最起码要有一个心态成熟的老将压阵

小李喜欢你

小李喜欢你

2
2024-05-13 12:16

派老太妈去奥运

阿宝

阿宝

1
2024-05-13 23:21

陈奥运会上将被横扫,早田和美和也是这么想的

用户17xxx66 回复 05-16 16:21
你的仇人会百战百胜

执念妳一个

执念妳一个

1
2024-05-13 21:53

说实话,我更倾向于鳗鱼上奥运单打,因为大梦有奥运单打冠军了!但是,鳗鱼的机会没把握住,那就得认。 大梦是自己打出来的,说别的都没用! 看教练组的决策吧!谁也影响不了的

薛金钰 回复 05-16 15:39
因为是按规矩定出来的,谁也无法改变。就这样还动枪动炮乱发议论,不按规矩定的话更乱套了不是?[捂脸哭][捂脸哭]幸亏教练组组明智!!

水平

水平

1
2024-05-14 18:01

团体的还是这三个人,没变化啊。单打基本是莎莎的

苹果

苹果

1
2024-05-14 05:14

陈梦王曼昱孙颖莎都可以吊打日本鬼子,没问题谁上都可以

咖啡屋

咖啡屋

1
2024-05-14 17:24

你是赢过陈梦还是王曼昱?谁上你也打不过[开怀大笑]

用户11xxx04

用户11xxx04

1
2024-05-17 11:35

孙颖莎放水,日本队也放水,全放水

牧笛声

牧笛声

1
2024-05-17 08:01

别听乱讲,奥运会就清楚了。

孤单背影

孤单背影

2024-05-12 06:17

现在还有人看国乒?

沙漠之洲

沙漠之洲

2024-05-22 09:31

陈梦人虽老实厚道,人很好。但遇到斯左克斯就是送分的料,不如王曼昱更稳健。

景德贤德

景德贤德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