嫦娥工程副总设计师裴总的一句口误,就让质疑美国登月真实性的人幸灾乐祸,欢天喜地的

褪色的留声机 2024-05-11 07:26:24

嫦娥工程副总设计师裴总的一句口误,就让质疑美国登月真实性的人幸灾乐祸,欢天喜地的像过年。裴总说的阿波罗盆地就在月球的背面,它只是一个撞击坑的名字而已,跟美国阿波罗载人登月没有关系。美国六次登月都在月球正面。

印度月船2号轨道器清楚的拍到了美国六次登月的遗迹(图一图二),登月舱底座看的很清楚,航天员活动轨迹也能看的很清楚。其实我们嫦娥2号轨道器也拍到了,只是没有印度拍的清楚。

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月球与深空探测科学应用中心官网“月球与行星数据发布系统”上都能找到图片。想证明这件事并不是很难,可惜啊绝大多数人就是把证据怼他脸上,他都不看的。

3 阅读:37852

评论列表

卷着

卷着

451
2024-05-11 09:06

接着舔。 说说如何无延时直播吧?

子夜听风 回复 05-11 11:00
以前是谁批评儒家文化循规蹈矩,没有批判质疑精神!现在怎么了质疑一下也不可以吗?这个是言论自由,你急啥呢!至于美国到底有没有登上月球有那么重要吗

快到碗里来 回复 05-11 10:19
要去也得去美国核实,跟中国中科院有啥关系

o(∩_∩)o

o(∩_∩)o

156
2024-05-11 20:01

按你的逻辑,我们还在火星上有探测器登陆在哪里,有探测车行径的痕迹,然后只要把这些拍下来,让后告诉大家,我们登陆了火星,不信你看,我们拍到了照片。

用户10xxx37 回复 05-12 14:00
那几十年前能做到这种程度也挺牛逼的。

用户91xxx66

用户91xxx66

116
2024-05-11 10:23

就请解释一下为什么上世纪七十年代老美都载人登月连续六次能成功了,而现在过了五六十年,按说科技能力跨代了吧,却连一个无人登月器都站不住。NASA局长还说绝不能让中国人第一个登月!

jx5985729 回复 05-11 12:54
“NASA局长还说绝不能让中国人第一个登月”,这句话信息量挺大……

俊逸 回复 05-11 10:50
小编能不能解释一下,霉国这玩意总是让人置疑,那霉国为啥不自己亲自澄清一下呢?难不成以前的证据也销毁了?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100
2024-05-11 10:44

这个货气急败坏了

紫气东来 回复 05-17 12:47
那两个是月兔1,2号[滑稽笑]

苍海一粟

苍海一粟

91
2024-05-11 09:35

应该是美国的不载人的月球探测器。没有什么奇怪的。谁能说其阿波罗月球车在哪里?

赚钱养佳 回复 05-11 17:48
你是怎么看出那是旗子的?和我们眼睛的结构不一样?

五个星 回复 05-11 20:26
官方从来没有承认过。

ABCDE12345

ABCDE12345

70
2024-05-11 11:58

现在羊群都没脑子了吗?这2个图是NASA的月图,NASA官方称分辨率0.5,发出来自证登月的,同时还有嫦娥的图。然后舔狗们嗨了,拿着这几个图四处宣扬,称分辨率0.3,用美国拍到嫦娥来证明阿波罗是真。但是,当有人用图里嫦娥像素大小和真实尺寸的比例来对比计算阿波罗遗迹设备大小时,这些舔狗没一个吱声的。

天意人生 回复 05-12 00:02
哈哈!中国航天局已经喊话美国宇航局,嫦娥六号环绕月球勘探了几圈,没有发现美国阿波罗登月任何遗址[得瑟]

天意人生 回复 05-11 20:16
美国登月前,没有发射过一个月球勘测器到过月球测绘,就敢派人去登月?没有中继卫星的情况下,美国当年有几十万公里的视频真播能力?而且直播视频流畅无比毫无卡槽,难道当年的美国科技比现在还要先进吗?

陌生人

陌生人

60
2024-05-11 15:37

质疑一下老美的登月 互联网上怎么跟捅了狗窝一样 到处都有人洗

用户10xxx37 回复 05-12 14:02
也就自媒体搞点热度,官方媒体就从来没发过什么有关阿波罗计划真实性的新闻。

c翼泩s

c翼泩s

47
2024-05-11 10:29

你急啥,是质疑而非否定。

若只如初见

若只如初见

47
2024-05-11 22:31

其实这玩意没必要较真,因为在我的三观里,美国这个国家,干出什么事我都不奇怪!载人登月,有多难,nasa自己说的,犹如带个冰箱横渡太平洋,所以,这么离谱的事他们连续成功了6次!然后就是,探索宇宙,是个极其漫长的过程,就比方美国的那两个号称快飞出太阳系的玩意,你知道是真在还是假在?我为什么怀疑美国,因为美国这个国家,没信誉,说白了就是人品不行,对于人品不行的人,你说啥都有可能是假的,这也是国家信誉的重要性!到如今美国的口碑崩成这样,从人类灯塔崩塌到这个地步,怪谁?难不成怪我们?

揭露真相 回复 05-17 19:17
你说的一点儿也不假,载人登月我早就说是假的,旅行者系列我也说是假的。美也知道反正你们也上不去,也追赶不上,无法求证真伪,美万万没想到,中国登月如此神速。

揭露真相 回复 05-17 19:21
科技领跑但不等于神乎其神,咱们大秦帝国铜车马距今两千多年,退回几十年咱们还不是用马拉车吗?难道就可以说中国马拉车几千年,就该一个筋斗十万八千里?美国铁路一百多年了,是不是高铁比中国还发达?里程比中国还长?可事实恰恰相反。

龙雀

龙雀

45
2024-05-11 11:30

看看计算机发展,美国登月时是电子管,如今是集成芯片——美国登月有拿火铳干翻外星人的感觉,有质疑很正常吧?!

+_+ 回复 05-12 08:44
那时他们飞船上用的计算机,性能还不如任天堂红白游戏机性能。只能说美国佬太牛逼了。

LT

LT

44
2024-05-11 10:23

这个底座能证明人上了月球?

守护幸福 回复 05-16 11:47
那你说怎么才能证明

嘉明

嘉明

43
2024-05-11 12:25

公知你好

苍海一粟

苍海一粟

42
2024-05-11 09:25

中国嫦娥虽说是背面着陆,但并非直接飞过去,而是进入月球轨道,被月球捕捉,这时是绕月球转的,待调整好状态才进行准备着陆工作,这一般需要两至三转。所以裴老说的并没有错。

我比他帅 回复 莫当真 05-11 16:07
弟弟,嫦娥6号了,自己想想。。。只是之前给美国佬留点面子

莫当真 回复 05-11 15:42
没看直播?裴老说这话的时候,嫦六才起飞一个来小时,离月球还三十万公里了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40
2024-05-11 21:18

有人登月和无人登月天差地别,如果美国确实有过载人登月,他们会有一万种方式证明的!反之,就给各种理由搪塞。不过也是服你,你觉得美国牛逼的情况下,还要借助印度航天器来贬低一下自己的祖国[doge]

是是非非 回复 05-13 07:22
开什么国际玩笑,人类的灯塔需要靠三哥来证明,瞧不起谁呢?[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蜗牛哥

蜗牛哥

31
2024-05-11 17:50

舔狗就是理直气壮的,与你何干?

郝俊峰

郝俊峰

30
2024-05-11 15:07

你看看图上的比例尺对吗?阿波罗比环形山还大是吧

Jenks

Jenks

29
2024-05-11 14:47

就算有,也是丢一个东西到月球,绝对不是人去了

沙子比尔

沙子比尔

28
2024-05-11 17:44

在恶人面前,这么多年的谦谦君子有作用吗?恶霉逢中必反,那我们不能逢它必反吗

gln

gln

28
2024-05-11 12:08

有东西留在月球上,就能证明曾经上去过人了?从探测器着陆到探测器返回,就需要技术大升级,更何况是需要返回人

蓝天风车野茶花 回复 05-12 07:23
也是,当初美国人应该留一个宇航员在月球看守,我们祖先就留了嫦娥在月球,证据确凿中国在几千年前就到月球了,这次去是给嫦娥送给养的

沙漠之魂

沙漠之魂

28
2024-05-11 14:13

图一图二是阿波罗11,12号拍的,你怎么说印度拍的?

海归高科技人才

海归高科技人才

28
2024-05-11 11:17

应该去找那个脚印!

用户14xxx66

用户14xxx66

24
2024-05-11 22:32

你们别怀疑技术了,技术层面美国几十年前不存在问题,因为研究的外星人技术,现在不登月是因为已经多少年不发展航天了,太烧钱了,人家觉得没价值

用户17xxx76 回复 05-12 11:20
不是没可能做到,但是我们现在自己能做到的时候,对比研究发现对方取回月壤的重量和所用时间和我们自己的严重不一致,这质疑一下很正常吧?就像之前超导全世界都在实验论证一样,这本来就是科学精神实验精神,怎么就不能怀疑了?

裂阵 回复 05-12 12:59
哈哈哈,连个空间站和高铁都造不出来,还外星人技术呢,那中国月背采样是什么技术?

acon_

acon_

22
2024-05-11 17:52

或许不是人上月球上不起,而是拍个电影更有性价比。对于美国🇺🇸的物品到过月球,可能证据还是很多的。但人到过没有,还是等子弹飞一会。毕竟很多人都是学新闻学的。

仲夏Ooo四叶草

仲夏Ooo四叶草

22
2024-05-11 15:23

你急什么?跟你有半毛钱关系吗?

用户14xxx60

用户14xxx60

15
2024-05-11 16:42

美国登月那是100%的真实事件。 如果美国造假,没有登月痕迹,那第一个跳出来的100%是苏联,然后各种嘲讽美国。

绝望✘☞浮夸 回复 05-11 23:45
公知们的努力呀

私密马三 回复 05-12 01:17
你有没有很奇怪,全世界直到前几天才由中国完成了对月球表面的地理测绘。咱就不说月球背面了,有谁家能拿出来一张正面的详细测绘地图出来,而不是在地球轨道上甚至是在地表用望远镜稀里糊涂的拍几张所谓的“高清照”?你在这些高清照片里看到的,大大小小的陨石坑,其实是直径几十公里的面积。人类又如何在这样的照片上,从几十公里陨石坑的对比下,找出小了一万倍的阿波罗登录器遗迹?真相就是,不是不想找,而是压根就看不清。

xin人

xin人

12
2024-05-11 23:17

[抠鼻][抠鼻][抠鼻]美国有没有登月,其实跟咱们没有一点关系。就算他们没有登月,咱们是第一个登月的,又能怎么样呢?是个荣誉,其它就没了。那些意淫说国际法,谁先发现先登录(就是谁的),这完全是扯淡,第一这是月球,不适用于地球的法,外太空的法则还有待后续建立;第二,就算这个国际法成立,你以为月球就是中国的了?谁承认啊?(美国到时候有机会登录了,去月球,难道你还能禁止或者说人家入侵你国土?);就算某些国家承认了,别人就不去了?

WD

WD

9
2024-05-11 11:42

美国仅一次有人登陆月球!1969年。美国当时孤注一掷(为战胜苏联的政治目的),终成。倒是现在比我国更难。

Wzx

Wzx

7
2024-05-11 12:00

美国火星车也上去了,美国人就登火了吗?

血手真人

血手真人

6
2024-05-11 14:51

有没有可能印度用的阿美的摄影棚?

江渐月

江渐月

6
2024-05-11 10:54

希望祖国尽快登月,尽快开发,尽快让我们大众也登上月球,看一看究竟阿波罗系列在月球上的痕迹不就行了吗。

麒鸿

麒鸿

5
2024-05-11 21:19

美国是登了月的。不过嫦娥说中国人民不欢迎你,就把它们留在月球的阿什车扔到外太空了。

用户15xxx25

用户15xxx25

5
2024-05-15 08:21

这个质疑不是因为裴总的话而质疑的,几十年来世界各国一直有人质疑,不要把脏水都往我们身上泼

和成天下

和成天下

5
2024-05-11 23:11

可以看到探测器,看不到脚印,也看不到月球车的轮胎印。月球没有风吹,轮子印不会消失

用户58xxx08

用户58xxx08

4
2024-05-11 14:47

印度的宝莱坞必须为好莱坞相互“印证”,不然就演不下去了。

用户14xxx23

用户14xxx23

4
2024-05-11 18:42

还记得那句(向前一小步,文明一大步。美国宇航局)

赚钱养佳

赚钱养佳

4
2024-05-11 17:44

确实登月了,人家印度还拍到人了[哭笑不得]

嘴强王者

嘴强王者

4
2024-05-12 11:08

你说的是那个3000公里射程的洲际导弹发射时转了六圈飞了267m炸了的那个印度证明美国登月了?美国的远程养殖技术世界第一[点赞]

七宗罪

七宗罪

4
2024-05-12 11:19

人们逐渐觉醒的对科学追求真实,质疑权威的科学精神,就被你理解成幸灾乐祸?

用户12xxx22

用户12xxx22

3
2024-05-11 19:06

这些舔狗拿来作证明的照片,看那登月舱和陨石坑的阴影比例都不对,还那么清晰,明显修过的,咋好意思说的出口。

涛哥

涛哥

3
2024-05-12 07:14

加拿大杜克岛拍摄的

馬騳驫-黃

馬騳驫-黃

3
2024-05-11 20:34

哟呵,丑国佬不急,你倒是急了,他急了,他急了[doge][doge][doge][doge][doge]

简单粗暴

简单粗暴

3
2024-05-11 11:42

我怎么听到的是“阿波罗号的盆地”

莫当真 回复 05-11 15:44
阿波罗系列飞船降落的地点都不是一个,而且都在月亮正面,哪来的阿波罗号的盆地

潘忠三

潘忠三

3
2024-05-11 15:51

一看就是汉奸

淡定人生

淡定人生

3
2024-05-12 11:16

美国的狗开始急了,哈哈,它们急了

用户28xxx97

用户28xxx97

3
2024-05-12 06:27

这就是你写的文章????

我思故我在 回复 05-13 17:03
牛啊,谋财害命的文章

WDCS

WDCS

3
2024-05-11 14:35

说着说着咋急眼了呢?[呲牙笑]

蒙娜丽莎

蒙娜丽莎

3
2024-05-11 15:38

印度什么都没有拍清楚,唯独拍清楚了这个。我甚至怀疑这不过是一张图片。

用户15xxx18

用户15xxx18

3
2024-05-12 08:33

脚印,座舱印你说小拍不到我信。美国国旗总不会小到拍不到吧?只要印度能拍到美国国旗我就信!发个照片出来看看!

龙战天下

龙战天下

3
2024-05-12 06:40

扔个探测器上去很并不难,那个几十年了美国的车轮印记还在?国旗是怎么飘起来的?

31250430

31250430

3
2024-05-12 07:47

现在卫星拍摄地面清晰度0.01米,也就是可以分辨出人脸,看清手机上面的字,月球无空气干扰影响,拍月球上面的美国国旗可以从各个方向拍的清清楚楚,这个登月的骗局把戏漏洞如此之多,但是参与的几个设计师拍摄者和演员倒是守口如瓶做的很好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3
2024-05-12 07:45

就是有登月舱才说明没有返回,只是无人飞船登月而已

qzuser 回复 05-14 13:06
按理返回舱,宇航空等都是美国的国宝啊,不知道现在保存在哪里!

qzuser 回复 qzuser 05-15 10:38
宇航服

李白咪大师

李白咪大师

3
2024-05-12 08:13

我不懂昂,就觉得庄稼地里开车压的车辙不管他半年就看不见了,印度登月都过了多少年了,专门拍美国的六次登月痕迹去了?!

霉国远程养殖真发达

霉国远程养殖真发达

3
2024-05-12 00:54

网友看个乐子而已,看把你急的

用户11xxx01

用户11xxx01

3
2024-05-12 07:21

关键是美国八天就往返!这得多精准啊?

南江沙洲客

南江沙洲客

3
2024-05-12 08:31

难道无人登陆就没有车痕?这照片能澄清个屁!

清风徐来

清风徐来

3
2024-05-12 08:54

记者:您能把手放在圣经上发誓说您去过月球吗?美国宇航员:不行,圣经的内容是违法的,所以对着圣经发誓也是违法的。

用户31xxx07

用户31xxx07

3
2024-05-14 16:17

这美国的舔狗气急败坏恼羞成怒了

瑞文v

瑞文v

3
2024-05-14 16:59

搞不懂,是真的别人怎么说也不会有事,这么跳脚不更证明有问题吗?

马利强

马利强

3
2024-05-15 09:36

8天咋回来的?

万斯理

万斯理

3
2024-05-16 08:26

发现月球车了吗?有个坑你就说是登陆痕迹。

翦翦风

翦翦风

3
2024-05-15 08:40

舔狗!载人登月完全是假的!机器可以送上去,人不可能!连美国科学家自己说登月就像坐着洗衣机横渡太平洋!不到50%的成功率!

猪八戒

猪八戒

3
2024-05-17 10:58

哦,那为啥不让我们的登月车靠近?

ddty

ddty

2
2024-05-12 04:17

美国登月肯定是真的,而且登月6次,造假也没必要造6次,前苏联都没质疑过,50年后的今天反而被国人质疑,可悲可笑

孤烟

孤烟

2
2024-05-12 07:05

我们科学家说的是我们绘制的月球图上找不到

where?

where?

2
2024-05-12 08:11

美国撒狗粮了,大批畜牧业 畜生开始吹登月了。

寂寞梧桐黯自语

寂寞梧桐黯自语

2
2024-05-11 23:35

以前离太远,也弄不清楚,人家说有就有呗,没事拆人家台没半毛钱好处。[滑稽笑]

煮透扇

煮透扇

2
2024-05-12 08:41

登月真的,载人假的

用户17xxx38

用户17xxx38

2
2024-05-12 07:05

公知

李怡清

李怡清

2
2024-05-12 13:59

急了急了,它急了。

梵梵

梵梵

2
2024-05-11 23:25

探测器登月和人类登月要分清。

吃瓜群众胡说八道

吃瓜群众胡说八道

2
2024-05-12 07:56

真的假的我们派一个机器人去考古就行了

品果

品果

2
2024-05-12 13:37

绝不能让中国第一个登月,这句话已经说明了一切!

爱猫的鱼

爱猫的鱼

2
2024-05-12 02:49

美国人说的话真真假假,当时就是这样把苏联人忽悠瘸的。现在中国人要戳穿他们了。美国人为啥这么针对中国,就是他们吹过的牛逼中国人正在一一兑现。

三水稻红尘禅师

三水稻红尘禅师

2
2024-05-12 11:35

我相信美国人。美国人说是真的,就是真的。是假的就是假的。说吧!这回一定要说真话。不然就真麻烦啦

晨瑞

晨瑞

2
2024-05-12 14:06

我不怀疑美国登月,是人还是月球车就另说了。

大飞

大飞

2
2024-05-12 08:55

砸上去的,想在上边实时直播,那时的美国没有这技术!

英雄海扁王

英雄海扁王

2
2024-05-12 20:41

其实吧老美有没有载人登月跟咱们没半毛钱关系,他们的科研成果绝不会与我们分享,我们干好自己的就行了

夏日芒果

夏日芒果

2
2024-05-12 08:19

那都是为了黑而黑的根本就没有常识,大部分人都是人云亦云

夏天的故事

夏天的故事

2
2024-05-12 10:50

美丽国和阿三都是一个屎坑里面的

寿星公

寿星公

2
2024-05-11 23:29

只有你才认为是口误!

用户76xxx06

用户76xxx06

2
2024-05-12 08:16

汪汪汪~

胖胖熊

胖胖熊

2
2024-05-12 06:44

绝大多数人不会自己思考

黎

黎

2
2024-05-11 23:39

扔东西有可能,上人难说,最好再上一次

简单一一

简单一一

2
2024-05-12 05:38

人家拿着一管白色粉未当化学武器以此为由侵略伊拉克,还有什么骗子手段不多能用的?

Ccbrhjk

Ccbrhjk

2
2024-05-13 18:44

载人登月跟登月器登月有区别,花费也不一样。我相信他们肯定登陆过月球,但载人是否成功另说!

任重道远

任重道远

2
2024-05-13 18:36

美国是登月了,但载不载人那就不得而知了

阿党

阿党

2
2024-05-14 13:52

设备上去了人没去

弟文310

弟文310

2
2024-05-14 19:46

凭什么说是口误?本人声明了吗?这个解释不觉得脸红?

呦呦白丁

呦呦白丁

2
2024-05-15 01:25

呵呵,国家真应该科普一下基础物理、数学知识了,否则用不了多久就会质疑两颗“炸弹”导致小日本子的加速投降——神话传说吗?[惊恐]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2
2024-05-15 10:15

还有还有,月球车的电池有那么厉害吗?比现在新能源车的电池还厉害。

一条蛇

一条蛇

2
2024-05-14 15:19

五星评论家麦克阿瑟: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油肽种劫者

油肽种劫者

2
2024-05-15 08:09

小编你说得对,美国载人登月当时还有目击证人:

新天地

新天地

2
2024-05-15 10:16

好莱坞玩特效可是世界顶级的。

用户87xxx02

用户87xxx02

2
2024-05-15 20:33

贴脸拍,还拍不清楚,那不是拍摄问题,是截图的问题!

我爱这个世界

我爱这个世界

2
2024-05-16 21:39

中国登月,美国抢足了风头,月亮问:你不是来看我的吗?

用户18xxx13

用户18xxx13

2
2024-05-16 17:23

说得中国探月科学家没听闻美国佬登月信息似的。就是按信息没找到。如果美国佬登月是真的,为什么不提供准确地点,怕的什么呢?因为假,所以怕。

鱼不多余

鱼不多余

2
2024-05-16 20:43

他有木有上过月球不重要,重要的是美国自个儿都有人质疑,牧羊犬倒是迫不及待了,看来是吃屎管够吖

解散男足

解散男足

2
2024-05-16 09:29

是不是看不到米国的月球车你一天都吃不下饭[得瑟]

怪人

怪人

2
2024-05-17 14:15

整个月球车到上面是为了干啥?

武和文评论

武和文评论

2
2024-05-12 08:30

在我们山海经里也能找到,只是我们山海经作者口误而已,在我们古代天文记载中都能证明,一点不难,我们早上月亮过了,可惜美粉只知道山海经这本书,内容不看的

褪色的留声机

褪色的留声机

娱乐、影视、热点事件,热辣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