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佛森和爱德华兹谁打球更有观赏性?

西姆聊球 2024-05-07 16:11:49

艾佛森和爱德华兹谁打球更有观赏性?

1 阅读:5814

评论列表

情商待提高

情商待提高

29
2024-05-10 08:32

篮球打到职业级别,还是一个吃身体的运动,所以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萧山朱校长 回复 06-25 17:29
很多人忽略了AI的身体素质

a

a

25
2024-05-09 09:32

应该是体重的关系,艾佛森是灵动,球场精灵,华子有点小坦克的感觉

阿彬 回复 06-05 01:37
华子的模版是德隆吗

是AROHA呀

是AROHA呀

25
2024-05-09 10:47

看看爱德华兹的年龄,往后绝对的巨星,有这个气势,像乔丹,科比那种精神

用户10xxx86 回复 06-27 01:02
别往咱们正常人身上贴标签!…特别是: '曼巴精神病′这种病人的标签…。。。就60亿精神病患者喜欢跪(有跪证的)…,正常人没有资格"感染"这病,也没有当粉丝的习惯,仅是在看一群"核"鬼打打球而已。

小生 回复 07-22 19:28
但凡要点脸也不用这样掩耳盗铃。。又当又立

496221193

496221193

24
2024-05-07 23:06

跟艾佛森差远了

HOPE 回复 05-10 06:31
现在的防守强度和裁判规则 和以前不一样。回到以前肉搏时代 你在试试。

七里香 回复 05-11 12:41
哈登真实命中率很强,然而,这是因为规则,不是实力

夸父

夸父

20
2024-05-11 11:49

有无数球星因为艾弗森而穿上3号,有无数球星不敢穿上23号,就篮球文化在美国的影响力来说,乔丹第一艾弗森第二,爱德华兹差得远

谁是谁

谁是谁

19
2024-06-04 09:58

ai可是不管你内线站的谁照样途,爱德华兹现在遇到好的内线怂的很,但是以后会进化那是另说。

DishyWinter 回复 07-21 22:02
艾弗森内线站奥尼尔也要冲进去

用户50xxx28

用户50xxx28

15
2024-05-09 07:43

单从美感来看跟四大分卫还是有差距的

虚妄

虚妄

11
2024-05-09 20:58

只要不大伤,华子成就会比艾弗森更高

那确实 回复 05-10 14:23
就是打球观赏性永远比不了艾佛森

没名字 回复 那确实 05-12 18:57
各有各的观赏性,华子更加暴力

用户15xxx03

用户15xxx03

10
2024-05-09 11:31

ai就是看慢动作都会被忽悠的那种

回憶是後鏡裏的公路

回憶是後鏡裏的公路

9
2024-05-10 22:54

艾弗森好像过人只有向前

寒默 回复 06-22 11:22
不向前怎么过人??

用户_746534 回复 05-28 21:58
是的,这点华子比不了

用户50xxx23

用户50xxx23

9
2024-05-30 22:21

看清防守ai的可是大白鲨!还是颠峰时期的 放眼现在 哪个可以像艾弗森一样七进七出

外星人罗纳尔多

外星人罗纳尔多

7
2024-05-11 01:55

爱德华兹弹跳、速度、动作像乔丹,就是身高差点意思。

金三石

金三石

6
2024-05-08 08:40

艾弗森那动作和速度太吓人了,闪电侠都有点不及,华子主要动作漂亮又实用,有几分老流氓的影子,比较容易吸粉,而且作为卫冕冠军掘金整体球迷偏少,中立球迷又希望今年换换新面孔,倒向森林狼的增加了,个人希望看到狼崽子和雷霆对决西部之巅

天道文明起源 回复 05-10 23:26
森林狼和独行侠打西决比较有观赏性,森林狼有华子的硬解能力和超强悍的防守。独行侠有欧文和东契奇的硬解能力,还有不错的防守。看点比较多。

钉耙喵

钉耙喵

6
2024-05-11 05:37

艾弗森是领跑者,都在学答案的拉球和跳步,特别是穿过膝的长裤衩子。爱德华兹才打了几场好球,就开始比肩这些历史前辈了?森林狼这阵容前几年就很好了,也没见华子带出成绩来。

薄荷柠檬茶

薄荷柠檬茶

6
2024-05-27 11:56

把华子换成答案西决就没东77什么事了

我打球像詹姆斯

我打球像詹姆斯

6
2024-06-07 13:57

这个,华子出了名的动作慢,而且动作的欺骗性不够,咋就拿艾弗森和华子对比了?其实华子打法还是更像詹姆斯。

用户12xxx82

用户12xxx82

5
2024-05-11 11:04

扣篮加分太多,华子的各种隔人暴扣就是让人热血沸腾,至于艾佛森,说实话打球不如白巧克力有观赏性,四大分卫其他三个都是扣篮王级别,就他的扣篮的停留在大学时代集锦里

用户12xxx82 回复 06-04 22:06
见过,但不多,也不劲爆,说到底他的扣篮真心一般,就连2k游戏里面给的他的扣篮数值也是刚刚能达到完成扣篮及格线

喜新不厌旧 回复 06-12 16:12
身高受限,扣篮大赛冠军有无数个,但艾佛森只有一个。

小小烈

小小烈

5
2024-05-22 23:21

艾弗森更有观赏性,爱德华兹职业生涯才刚开始,如果按这个趋势保持下去,成就比艾弗森更高!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5
2024-06-07 01:25

这还用比?肯定是艾弗森

初夏清晨

初夏清晨

4
2024-05-08 08:05

确实与艾弗森差距太大。艾弗森有绝对启动速度和摆脱出手能力。爱德华滋爆发启动过人差很多,多为顶开单薄的波普获得出手空间。要是年轻科比,詹姆斯,卡子这类球员防守,爱德华滋真没别的手段。

你叔教你看世界 回复 05-10 23:58
确实 艾弗森就是那种你摸清了他的套路 知道他的进攻方向 你仍然防不住的人

我打球像詹姆斯

我打球像詹姆斯

4
2024-05-20 19:14

华子成就可能会比艾弗森高,但是美感和艾弗森确实没法比,甚至觉得华子的动作略显笨拙。知道当时勇士为什么不试训华子吗?觉得他动作慢。

春暖小镇

春暖小镇

4
2024-06-02 07:51

这样比的话只能说现在篮球沦落了😪

扶我起来还能喝

扶我起来还能喝

4
2024-06-04 12:26

爱德华兹可不是答案

pps

pps

4
2024-06-06 11:31

华子这个动作就是一个简单背运加后拉球而已。。。。

特邀评论人

特邀评论人

4
2024-06-04 22:10

这是作为职业球员最基本的技能!当然cba球员和走步、铁血上篮王除外

公略仔

公略仔

3
2024-05-13 09:05

还不能跟答案相提并论吧

乔豆麻代

乔豆麻代

3
2024-05-25 07:57

同年龄小艾可以玩儿死他

来瓶丹凤高粱

来瓶丹凤高粱

3
2024-05-25 09:12

一个刚上山,一个差点登顶,还有距离吧

小眼不敢瞪大眼

小眼不敢瞪大眼

3
2024-05-24 19:29

有可比性吗,,,艾佛森不只是球技,还有其他,加一起也算改变联盟的人

清风落樱

清风落樱

3
2024-06-01 22:37

哪来的勇气碰瓷小艾

倦鸟的心

倦鸟的心

2
2024-05-09 21:19

雷吉跟个看不到路的盲人一样摸来摸去还摔倒了![抠鼻]

沉淀

沉淀

2
2024-05-09 12:09

你问80后绝对说是艾弗森,你问00后或者10后肯定说爱德华兹,就不是一个时代的球迷

用户17xxx37 回复 敲开天堂之门 06-02 09:13
咋不说00-10时期的防守强度?

敲开天堂之门 回复 05-10 09:12
我就40岁80后。自己打篮球和看球几十年了,我也从来不厚古薄今,轮历史地位和国内人气现在肯定还是艾弗森要高,但是华子年轻,职责生涯保持健康的话超艾弗森没啥问题,艾弗森打球确实好看,但是一个命中率效率低,二是身体对抗和身高确实还是不如华子,而且生涯巅峰太短,没有总冠军这些都是硬伤,nba世界最高水平的职业篮球赛,打球好看是一方面,还是得用成绩和数据说话。

牛牛

牛牛

2
2024-05-09 10:42

进攻相当,防守华子强

哇嘎嘎 回复 05-10 23:51
先拿4个得分王再来提进攻能力

历史主动赢家 回复 05-09 14:50
小艾在四大分卫时代拿四个得分王,华子目前还不如他。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2
2024-05-10 21:07

都好看,小艾老球迷留

乂兊恪

乂兊恪

2
2024-05-10 22:48

观赏性,白巧克力怎么样

用户17xxx37 回复 06-02 12:59
威廉姆斯太花了,还是隆多好些

cxl1333victor 回复 05-18 17:05
观众是看高兴了,双方球员包括裁判摄像导播都提心吊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cxl1333victor

cxl1333victor

2
2024-05-09 23:04

AI,永远是AI

cxl1333victor

cxl1333victor

2
2024-05-09 23:05

今年华子拿个戒指,就能跟AI相提并论了。

jhdhhshs

jhdhhshs

2
2024-05-11 23:26

过完一个人还能面对对方补防的中锋把球弄进去的都是厉害角色

阿祥

阿祥

2
2024-05-12 13:08

艾佛森

用户72xxx99

用户72xxx99

2
2024-05-12 23:00

艾弗森矮了点,如果有韦德高,应该就有冠军了。再高可能速度各方面又没有这么快了[开怀大笑]

啦啦啦吧啦

啦啦啦吧啦

2
2024-05-17 18:14

四大分卫,可不是白叫的

无名

无名

2
2024-05-22 18:02

是打的不错,但吹牛逼要有个度

乔豆麻代

乔豆麻代

2
2024-05-25 07:57

跟小艾比不了

ILNBA

ILNBA

2
2024-05-26 11:16

不错哦,比我厉害多了[红脸笑]

tb848425554

tb848425554

2
2024-05-27 19:48

想起010203年高中那时候,穿3号球衣的最多,其次1号

momo

momo

2
2024-05-28 23:36

华子那球要是AI的话,可能就直接突了

QJDdivs

QJDdivs

2
2024-06-01 00:04

这就比上了?

CZF891208

CZF891208

2
2024-06-04 21:43

目前的华子还不能和艾弗森相比较!

我就呵呵哒了

我就呵呵哒了

2
2024-06-03 19:22

都是被科比吊打的存在

cy

cy

2
2024-06-05 21:58

所有防守球员都知道AI要从他的左边突破过去,但就是挡不住,是不是很奇怪?为什么呢?

香蕉你个大芭拉

香蕉你个大芭拉

2
2024-06-09 13:41

没有可比性,艾弗森当年的蝴蝶穿花跟特么跳舞似的,运球不花哨追求效率,做的假动作全是为了给自己突破制造机会[并不简单]现在的联盟运球很浮夸,很少有落到实处的,也就欧文稍微秀点

没有梦想,何必远方。

没有梦想,何必远方。

2
2024-06-12 11:27

欧文啊肯定

jfr123

jfr123

2
2024-06-11 22:14

运球走步,太松了

老老实实

老老实实

2
2024-06-11 18:34

是一个档次的吗?艾打球时没怂过。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
2024-06-11 16:54

是一个级别吗?

夕颜可可

夕颜可可

2
2024-06-16 16:15

Ai变向真快

wuming

wuming

2
2024-06-17 00:17

现在的华子还比不了艾弗森吧!等他什么时候能带队杀进总决赛再来跟艾弗森比吧!

Hypocrite

Hypocrite

2
2024-06-21 10:34

我选科比,爱德华兹技术还是太粗糙。

大卫

大卫

2
2024-06-23 21:14

AI差点让小鱼大屁股坐地板上

某人

某人

2
2024-06-23 23:49

菜鸟都以为艾佛森是一个变相过人!其实是有一个前突假动作。突然换手的!

colazyz

colazyz

2
2024-07-19 19:53

总有很多人把华子比这个你那个,现阶段的华子拿什么跟韦德或答案比除了三分?

A李冰申   专业车队 运箱房

A李冰申 专业车队 运箱房

2
2024-07-19 09:48

把那个该死的熟给我你就有答案

好滴好滴

好滴好滴

2
2024-07-20 03:01

ai 永远的神

特邀评论人

特邀评论人

2
2024-07-22 17:10

艾是一种方法过你一万遍

古德曼家公

古德曼家公

1
2024-05-10 20:55

不能和ai比,不是一个风格,我倒是觉得他可以和韦德比

钉耙喵 回复 05-11 05:41
比不了韦德,韦德的爆发和节奏太强了,怎么华子才打了几场好球,就开始比肩、超越这些历史大神了?森林狼这阵容几年前就有了,也没见他带出什么样的成绩,打了几场球就冒出这么多球迷了。

洪堰007

洪堰007

1
2024-05-10 08:13

这是在模仿乔丹吗,

巴因斯塔

巴因斯塔

1
2024-05-10 22:48

那肯定艾佛森啦

王小岂

王小岂

1
2024-05-10 12:12

艾弗森穿花绕步,快的很。华子有些笨重,速率并不算快,打球并不好看。

逆时针

逆时针

1
2024-05-10 22:36

这样吧: 有一场球吹了犯规,艾佛森想出手,然后对方有个球员类似于干扰球把艾佛森的球拦截了,然后艾再持球以后往天上一扔,球垂直落尽了篮筐,已经过去很多年了,我还记得有这样的一个画面。另外2001湖人超级ok组合一路过关斩将,唯一输了一场,是总决赛艾狂砍48分!目前我还没觉得有人能超越艾的存在,欧文比较贴近但是进攻靠谱程度还是不如艾,这也是他外号“答案”的原因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1
2024-05-15 00:17

外型不行

卡卡西

卡卡西

1
2024-05-15 08:25

我只看到防守人的敬业。

无为

无为

1
2024-05-21 02:46

观赏性这两人还用比????比成就华子末来有机会,可能今年就行

不要跟傻子争论

不要跟傻子争论

1
2024-05-20 19:15

艾的快在于恍人后还要走两步,一般人是换向后带一下球再起步,我也试过他那种步伐,快了很多,但是久了野球场跟人打球不认可,还有一个就是带球后再起步的习惯改不了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1
2024-05-22 18:59

华子的身高还是有点矮,能达到韦德的历史高度已经是极限了。 得分后卫198-203左右才会有大作为!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1
2024-05-26 11:31

华子差远了,靠嘴嗨没用

用户12xxx97

用户12xxx97

1
2024-05-28 19:28

当然是AI了,想啥呢?[抠鼻]

774672712

774672712

1
2024-05-30 08:04

乔丹都不敢说姿态幅度比艾弗森好,华

我詹背打吹牛老爹

我詹背打吹牛老爹

1
2024-05-28 18:17

艾弗森出道就已经到头,而爱德华还有很大空间提升,把打背身单打练的更成熟,减少突破得分省力不伤身体

大头爸爸

大头爸爸

1
2024-05-28 23:06

观赏性,跟艾佛森比的应该是卡特

云海观殇

云海观殇

1
2024-05-29 03:52

世界上的变向分两种,阿伦的变向和其他人的变向,不接受反驳。

草原

草原

1
2024-05-30 19:46

艾弗森瞬间爆发太夸张了,跟快进似的。

用户17xxx37

用户17xxx37

1
2024-06-02 00:31

一招过你一千次,不需要解释了吧[开怀大笑]

临近艾弗森

临近艾弗森

1
2024-06-03 13:04

毫无疑问,答案就是答案,无法替代

哈哈哈哈哈哈biu

哈哈哈哈哈哈biu

1
2024-06-04 15:17

疯了吗?跟AI比华丽[哭笑不得]

用户32xxx40

用户32xxx40

1
2024-06-07 01:18

这么说吧,用一个语境对比就出来效果了。你打球像_______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1
2024-06-14 12:07

华子翻腕了

小鹿567

小鹿567

1
2024-06-26 12:31

就说突破,艾弗森是这个[点赞]

用户12xxx03

用户12xxx03

1
2024-07-12 12:55

跟詹秦桧都比不上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1
2024-07-16 22:52

艾弗森太快了

一纸过往

一纸过往

1
2024-07-19 12:18

华子不飘逸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1
2024-07-31 14:12

华子运球控球再细腻一些,绝对无敌

夜雨聲煩zZ

夜雨聲煩zZ

1
2024-07-29 22:05

防守强度也差太多,那个年代强队都是防守大队,偶尔冒几个常规赛进攻大队,艾弗森不管你是谁只管突你

影子大人

影子大人

1
2024-05-11 08:15

AI是一个时代的符号,华子还没有证明自己,愣了点

牛魔王

牛魔王

2024-05-23 07:38

没有一点可比性

瞎说实话

瞎说实话

2024-06-03 07:54

这才是观赏性

西姆聊球

西姆聊球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