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这就是美国高铁的进度!​​​

文峻评影 2024-05-05 13:49:11

网友:这就是美国高铁的进度! ​​​

9 阅读:30689

评论列表

明月梨花一梦

明月梨花一梦

169
2024-05-06 23:22

美国不需要高铁,交通物流,飞机私家车够了。

小树苗 回复 05-07 08:35
美国只需要舔狗

冥界之炎 回复 05-07 10:04
不需要那还建什么?吃饱了撑的?美国佬有那么蠢吗?钱多没地方花?

一只鱼

一只鱼

127
2024-05-07 08:52

美国都有私家车,到处是飞机场,而且 富人坐私人飞机的。高铁只是一个附加项而已,没有那么重要。。。[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在一起 回复 05-08 13:59
但凡是说美国不好的地方,总是会有一群舔狗出来洗地

阿三 回复 05-07 10:30
国情不一样 美国高铁对民营企业开放,算一下不能盈利干嘛建

飞蛇利刃

飞蛇利刃

89
2024-05-07 11:34

中国是国家主导建设,美国是私人财团掌控,执行力是不一样的,中国是利国利民就是不赚钱也要上,看得是长远战略发展,美国的财团只看眼前利益,赔钱的买卖是不干的

0-0 回复 05-09 03:00
你懂个求高铁全国就北上广那几条线能挣钱,其他都是亏损状态,无知还挺自信

ACE空城 回复 05-10 00:12
那你去承包呀,高原山丘你知道成本多少吗?赚钱?你做梦呢

我来抬杠了

我来抬杠了

66
2024-05-07 09:35

110亿美元,被合法的被当地的各种利益群体特别是议员家族圈走了99.5%。剩下的0.5%,造了那么点东西。美国是真的廉洁和高效啊

一直在 回复 05-09 03:19
哈哈,那是相当的没有[哭笑不得]

O_O 回复 05-10 20:02
那是政治献金[滑稽笑]

用户81xxx08

用户81xxx08

47
2024-05-07 09:30

慢工出细活

用户13xxx73 回复 05-07 10:41
你们总是能找出一些刁钻的角度去吹捧阿美利卡嘿嘿嘿[得瑟]

张小跳 回复 05-07 21:46
舔出新高度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44
2024-05-07 08:59

天天说美国不需要高铁,既然不需要,立项干嘛?拨款干嘛?一百多亿建这么个玩意儿还有脸找理由?

锦绣山河 回复 用户10xxx77 05-07 20:16
那些机场多大?人人都开飞机?一万多你把那些2.3百平都算那中国大把,随便平一下就是机场。

用户10xxx77 回复 05-07 16:45
美国一万多座机场还要高铁干嘛,而且美国才三亿多人,建高铁烧钱?

A阿拉斯加

A阿拉斯加

43
2024-05-06 08:44

航空业工会不同意。

用户14xxx07 回复 05-07 08:45
正解,不过高铁属于公共事业,需要政府投入或者由私营企业投入,前期投入巨大,后期回本效率低,资本也不会干蠢事,政府政客都忙着自己搞钱要么投入国防预算,谁会搞公共事业。

写尽天下事 回复 用户14xxx07 05-11 18:41
坐高铁的恐怕也不多

橙子稀饭

橙子稀饭

30
2024-05-07 10:12

美国是五十个州的联邦,到处都是私人土地,建高铁需要拆迁和协商的地方太多了,根本不可能协调好

被妖言惑到的众 回复 05-10 16:07
嗯,你这2W多里,有19500多就是门口的草坪,大厦的屋顶,戈壁的荒地。

木木 回复 05-10 20:53
你们都没统一的吗,前面评论还有说一万多个,数据差距太大了,

ID 不能暴露身份

ID 不能暴露身份

18
2024-05-07 10:39

今天投票通过了,明天换届就否决了

蛋白质

蛋白质

14
2024-05-08 08:46

怎么这么看不起霉鬼呢?它这可是世纪大工程。一两个世纪的大工程。[滑稽笑][滑稽笑]

吃牛的韭菜

吃牛的韭菜

13
2024-05-08 04:02

美国土地私有,咋搞累死他。再说美国不是十分需求高铁

迪米

迪米

11
2024-05-07 10:26

美国对高铁需求不迫切是主要原因吧。

亲吧吻吧爱吧操吧滚吧 回复 05-09 02:51
国内各种拆迁花了多少?美国那边基本都是私人土地,你百八十亿就是走个过场。

思想是昂贵的昂贵到没有的人会仇视拥有的人 回复 亲吧吻吧爱吧操吧滚吧 05-11 05:07
美国还是物价高,一百多亿美元只够建几公里的高架桥。[打脸]

沉默

沉默

10
2024-05-07 16:47

那些地广人稀的国家真不需要高铁。我们近十年之所以修了那么多高铁高速就是因为08年那次春运,惨痛的代价。

沉默 回复 05-10 16:20
修起又没钱赚,而且后期维护费又高。得不偿失

该读书时别放猪 回复 05-09 02:06
你是说美国人蠢到了几百亿修着玩儿的地步了??

sam

sam

9
2024-05-07 20:40

美国两万多座机场!

练习

练习

9
2024-05-07 10:36

他们竟然会造???

宅神

宅神

9
2024-05-09 01:35

天下大事无非就是盛极必衰,触底反弹谁家还没高光几天、不如意几天

苏su .

苏su .

9
2024-05-07 10:16

人家不发展高铁!航空为主!!!

炳炳猪爸 回复 05-09 23:08
铁路和高铁是一回事吗?真能诡辩!成本就相差十万八千里!110亿美元又能建多少公里高铁呢,能链接多少个城市呢[开怀大笑][开怀大笑],以美国那人口基数!

炳炳猪爸 回复 05-09 23:06
中国铁路公里数早超过美国了!

朱咩戳

朱咩戳

9
2024-05-07 11:41

波音说听到高铁就混身不舒服[滑稽笑]

小威哥

小威哥

8
2024-05-08 14:51

美国大小机场两万多个,私家车多,高速路不单不收费而且车道非常多。根本不需要复制负责6万多亿的铁道交通[捂脸哭]

晨熙 回复 05-09 23:57
笑死。美国高速路不收费?你去看看收不收费啊。公知吹比你就信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8
2024-05-08 02:51

美国啥都是私人的,那么忙容易通过吗

风烟

风烟

7
2024-05-07 11:57

花了100亿美金 建造了 500米

用户37xxx73

用户37xxx73

7
2024-05-08 07:23

挺快

银河棒球侠

银河棒球侠

7
2024-05-08 11:21

其实就是没办法开发,牵涉的东西太多了。美国土地是私有为主,而且每个州政策法律不一样,矛盾多的很,不能跟我们比。这方面我们国家还是有体制优势

吃瓜群众

吃瓜群众

7
2024-05-07 09:32

美国飞机场很多,富人的出行很方便。美国的铁路也很多,普通人的出行也方便。高铁属于不上不下的选择,对于美国人来说必要性确实不太高,我国主要是从战备方面进行的建设,实际上很多高铁客运是严重亏损的。

凡尘

凡尘

7
2024-05-07 15:52

中国也不需要建这么多高铁,现有基础起码要砍掉一半以上,都是亏本要财政巨额补贴的生意

。夜愿!~· 回复 05-08 04:48
我们那一个五线城市两个高铁站 哪来那么多人坐啊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7
2024-05-08 13:49

美国人真的不怎么坐火车和高铁。

用户17xxx51

用户17xxx51

6
2024-05-09 22:50

这不蛮好的嘛 地标性建筑 网红打卡地

内个谁

内个谁

6
2024-05-08 10:16

因为高铁本身几乎不赚钱,这在私有制前提下没人愿意做的

有人

有人

5
2024-05-10 18:29

老美直接不分包,选择全要

丿李白㇏

丿李白㇏

5
2024-05-08 07:38

美国地广人稀,和中国差不多面积,3-4亿人口,建高铁完全是赔本生意,飞机票价又便宜

思维殿堂

思维殿堂

5
2024-05-08 11:47

美国要个屁的高铁。本来人就少,山地也少,马路基本都是直线,足够用了。

李云龙

李云龙

4
2024-05-07 07:11

美国的机场比我们火车站还多,价格还便宜

用户15xxx17 回复 05-07 12:40
那为啥要贱呢

用户10xxx42 回复 用户15xxx17 05-08 12:44
现在不是不建了?

快乐胖哥哥

快乐胖哥哥

4
2024-05-08 07:14

要是中国油便宜,我也去哪里都开车

呵呵

呵呵

4
2024-05-07 08:33

他们飞机票比火车票都便宜。飞机场比火车站都多。

lwsdta

lwsdta

4
2024-05-07 14:04

耕地利用率有点低,村庄太分散,土地未平整,建议撤村并庄,耕地高标准农田改造后再承包。

评评灌灌

评评灌灌

4
2024-05-07 18:58

百年基建你以为是说着玩的

封锁我一生

封锁我一生

4
2024-05-09 03:08

也不知道外国的人怎么样?去外地打工的多吗?

西瓜鱼

西瓜鱼

4
2024-05-07 08:25

在土地私有的国家,造高铁的难度远超奔月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4
2024-05-07 15:27

我们这儿一百多 万人口的县级市没高铁没动车,连绿皮火车也没有

用户10xxx88 回复 05-08 04:55
一百六十万人的县城,去年通高铁了,火车站也是前些年开的。一步一步来。

晨熙 回复 05-09 23:58
通高铁十年了。十万人。谢谢

张伟

张伟

3
2024-05-07 23:17

人口密度不够 建了浪费

Because

Because

3
2024-05-08 05:48

哈哈,看老美还有什么可吹的,一个早已没落的国家

木子150509 回复 05-09 02:17
还不够,现在还能咬人

土耳其咖啡

土耳其咖啡

3
2024-05-07 20:45

真快[滑稽笑]

用户12xxx56

用户12xxx56

3
2024-05-07 10:34

不急。有的是时间。!

莉莎萝萨菠蕥藌

莉莎萝萨菠蕥藌

3
2024-05-07 15:42

美国钉子户厉害,根本不鸟你政府!!!

敬亭绿雪

敬亭绿雪

3
2024-05-08 08:31

超极像我们屯修的灌溉水渠,没用料荒了。

北冥有鱼

北冥有鱼

3
2024-05-08 23:02

国内不具备修建足够的机场和大量使用飞机的条件,才会主打铁路系统的,

人造神仙

人造神仙

3
2024-05-09 23:43

美国土地私有你建飞机场一个城市买块地搞定一个人就行 你建铁路你开玩笑你要买多少人的地一个不卖对不起绕路吧

用户80xxx73

用户80xxx73

3
2024-05-09 23:04

不要嘲笑别人,事实美国🇺🇸经济,教育全球第一,虚心学习别人没错,自己有优点也不要骄傲,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要总体比较

晨熙 回复 05-09 23:58
快乐教育都整垮美国下一代了你还来洗啊

小墨

小墨

2
2024-05-08 00:11

这个桥花了一百多亿美金

北看台青年

北看台青年

2
2024-05-07 09:43

地广人稀,航空业已经够用的了

安妮的小熊

安妮的小熊

2
2024-05-07 12:28

美国飞机是多,但是常用出行基本中产以上才会。本来美国政府也想搞点民生工程服务普通人,但是资本不答应所以搁置了

支卜织布知

支卜织布知

2
2024-05-07 12:26

美帝光是征地这个手续没有十年办不下来

用户44xxx05

用户44xxx05

2
2024-05-08 17:23

需要工业发达,才需要巨量物流体系

清汤神面

清汤神面

2
2024-05-08 01:03

颇有恒大大门的精髓[捂脸哭]

feiwei19870407

feiwei19870407

2
2024-05-07 18:36

没有那么多人要运[滑稽笑]

好陌生

好陌生

2
2024-05-08 14:02

你不拿,我怎么拿,我不拿,斯密斯议员怎么拿,斯密斯议员不拿,我们怎么去萝莉岛?[滑稽笑]

单机百度

单机百度

2
2024-05-08 08:40

你不拿,我不拿,州长怎么拿,竞选资金怎么来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
2024-05-07 20:12

美联航不可能会同意 而且美国政府哪有那么多钱拿来做这种公益

Mr烦

Mr烦

2
2024-05-07 11:13

换一届总统就是换一群资本家,任何长期的国家计划都弄不成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2
2024-05-08 10:31

美国的任何公共设施前题是要利民,而不会修建起来之后垄断性的随意涨价。

無棄

無棄

2
2024-05-08 15:37

落后地区,丑国

亲吧吻吧爱吧操吧滚吧 回复 05-09 02:55
人家高速免费,机场几万个。你猜猜高速是几车道?[doge]有的东西不好说,起码人家是负担不起六万亿项目亏损的。你以为我国高铁是赚钱的吗?

tb89680824

tb89680824

2
2024-05-08 23:47

柳州也有同样的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
2024-05-08 15:33

内部各方利益没调节好,扯皮扯不清楚,建设方意愿也不强烈,只能拉倒

最初的梦想

最初的梦想

2
2024-05-09 06:03

目测一公里不到

用户94xxx47

用户94xxx47

2
2024-05-09 22:29

人家是算成本的,效益的,不考虑国防战略的。民企是老大啊,把这些钱都搞福利了。

旁观者

旁观者

2
2024-05-09 03:31

国情不一,各有取舍。

帮你按下F键

帮你按下F键

2
2024-05-09 22:25

他们是夸州,另一州不同意你也别想玩这个项目

俞艺栋

俞艺栋

2
2024-05-09 21:08

这明显是mini型示范工程

一切皆好

一切皆好

2
2024-05-09 03:16

开局一张图

LCD手机没频闪久看不伤眼

LCD手机没频闪久看不伤眼

2
2024-05-09 22:40

他们一国才多少人?长途客运亏死他们

潶衬衫

潶衬衫

2
2024-05-09 23:22

一年各种节日全休,周末双休,周五下午休息,少发一分钱也休息,天冷休,天热休,生病休,不高兴也休,工会有事情也休息,每天只工作八小时,包含吃饭,下午茶,午休时间。。。综上所述,这个进度已经很快了。

用户18xxx20

用户18xxx20

2
2024-05-09 21:07

国情不一样

漳河

漳河

2
2024-05-09 23:23

航空工业那么发达,还要啥自行车

用户12xxx77

用户12xxx77

2
2024-05-10 21:17

好像美国效率低下,其实是你好多倍

老虎卖萌

老虎卖萌

2
2024-05-09 23:39

奇观误国啊

小肥喵

小肥喵

2
2024-05-10 11:07

少吹点牛逼吧,铁路工人一年到头围着铁轨转开几个钱?一说就是高大上,现实里菜都不敢多买。

余辜余罪

余辜余罪

2
2024-05-09 23:09

航空发达

问天

问天

2
2024-05-10 17:09

关我屁事

大风歌

大风歌

2
2024-05-10 21:28

最蠢的就是美国人,最聪明的就是国人

悍五弟

悍五弟

2
2024-05-11 13:04

显然是不必要项目,反对的人太多了,所以慢

蓬嘉来⁸

蓬嘉来⁸

2
2024-05-10 21:52

我作为一个中国人到现在还没做过飞机✈️

用户96xxx77

用户96xxx77

2
2024-05-08 01:21

资本主义,地大人小 没有春运人流,亏本的事,资本不走而已。人家远行,300到600公里左右,好多私人小飞机在营运的。

夏天

夏天

2
2024-05-07 13:39

美国地广人稀修高铁装鬼大爷

程序正义就是正义本身

程序正义就是正义本身

2
2024-05-08 09:51

加州高铁项目论证过,有免费的高速公路,没人愿意去坐昂贵又不自由的火车。

mijo

mijo

2
2024-05-08 23:20

美国人力成本高,技术人力成本更高,高铁是需要非常多的技术人员去维护保养的,建造和维护一条高铁线的价格,可以建两个机场都不止了。而且美国有波音,这些飞机卖给他们自己的航空公司肯定要比卖出口要便宜很多。

一棵树

一棵树

2
2024-05-09 03:49

美国不需要高铁,他们需要导弹。

黑眼豆豆

黑眼豆豆

2
2024-05-08 23:23

人家不需要高铁,飞机很便宜

木有昵称

木有昵称

2
2024-05-09 01:54

美国政府宁愿停下高铁建设的脚步,也要等等自己的国民。这种伟大的民主情怀,你们这些被洗脑的喷子怎么能理解得了呢!在神圣的自由北美大地上,每一段暂时停工的线路,都是匍匐蓄势的而又谦逊亲民的巨龙!!#美吹都去哪里领钱麻烦通过一下#

情殇落叶

情殇落叶

2
2024-05-09 23:23

别再吹高铁了。又涨价了。

一新

一新

2
2024-05-09 23:18

低空开放,高铁几乎没有竞争力

一赞到底

一赞到底

2
2024-05-09 23:23

美国高铁是会飞的,这只是起飞跑道

wYj

wYj

2
2024-05-09 23:48

人家号称车轮上的国家,不太需要高铁。

Senhor

Senhor

2
2024-05-10 21:00

人家有没有高铁都不影响幸福指数吧

老衲掐指说

老衲掐指说

2
2024-05-08 09:43

太可怕了

用户83xxx11

用户83xxx11

1
2024-05-10 20:39

主要是每个州内自治,政策,法律不同,跨州实现难度大。

游走山路

游走山路

1
2024-05-11 18:09

欧美地下管道很宽敞

舍得随遇而安顺其自然

舍得随遇而安顺其自然

1
2024-05-10 20:58

美国3亿人口。世界第一,还它妈笑话美国呢

用户86xxx03

用户86xxx03

1
2024-05-07 17:23

1.高铁主要是拉客。 2.高铁绝大多数赔钱。

快乐肥宅 回复 05-08 13:14
主要看促进人员往来能否带来地区繁荣。高铁本身都说是赔钱。

用户86xxx03 回复 快乐肥宅 05-08 17:02
说白了,就是房价。

心如止水

心如止水

1
2024-05-07 09:57

美国地广人稀,人均别野,全境可宜居,高铁可有可无,中国地广人多,可宜居占实际国土面积一半,人均居住高楼层,没高铁开车3小时路程12小时到达。城市路段走路10分钟,开车半小时,

用户10xxx71 回复 05-08 08:15
全境可宜居就扯淡了

bhml001

bhml001

1
2024-05-10 20:44

大部分人并不喜欢开长途车,更愿意坐高铁,但偏远地方不赚钱,资本家不愿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