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剧大师王佩瑜说的太对了!郭德纲的京剧就是票友水平,看郭德纲的都是相声观众不是京

若菱观察 2024-03-02 11:38:54

京剧大师王佩瑜说的太对了!郭德纲的京剧就是票友水平,看郭德纲的都是相声观众不是京剧观众,郭德纲正在把京剧带偏,台上哗众取宠,台下各种打岔,你们见过台上演着京剧,台下观众大喊要求唱太平歌词的吗?这不是在糟蹋京剧吗?京剧是国粹是严谨的,不能把国粹当儿戏,闹着玩就是你的不对了,还是求求老郭放过京剧吧。那么大家认为王佩瑜大师说的有道理吗? #如何评价王佩瑜# #春日生活打卡季#

1 阅读:15830

评论列表

励志前行

励志前行

172
2024-03-07 12:33

王珮瑜,不要挑毛病了,郭德纲唱京剧那是业余爱好,你个京剧演员自己不能把京剧发扬光大,吸引观众,还吃郭德纲的醋有点不厚道了吧?

尾戒伴指 回复 04-05 15:17
之前可不是这么说的 不是说郭的京剧多好多正宗的吗?不是当代大师无人出其右的吗? 怎么就挑毛病了

关于王者直接拉黑 回复 尾戒伴指 04-06 06:58
这谁说的?郭德纲自己说的?以他的性格可能性不大,观众说的?那就更没有什么意义了!唱京剧只是相声里的柳活而已,就是学唱!不管他啥水平,是他让更多的年轻人知道还有这么个曲种,不否认专业,但也想请专业人士把它传承下去,这是国粹!

白发如歌

白发如歌

58
2024-04-05 09:59

老郭确实票友水平,不专业。那你们这些专业的倒是也把京剧宣传火了他啊。自己做不到还嫌弃别人。

Nckilo 回复 只因看透 04-19 10:58
纪录片?纪录片保密的,能看到的只有报道:某某京剧获什么什么奖。

只因看透 回复 04-12 12:35
再搞几年只能在记录片里看了!再不低头搞发展,端着个架子玩高端就得玩完!

A酷A

A酷A

54
2024-03-03 19:39

郭德纲还是挺有本事的,不管是相声还是京剧,还是评书,他都能把黄色带进去演,还那么自然,挺好的!

用户10xxx36 回复 04-04 23:52
你也不是啥好玩意,最起码人家比你强,你算个鸟啊

风中男孩 回复 04-05 13:28
你懂个der啊,春晚的节目是演员说了算吗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53
2024-03-13 18:24

王佩瑜有观众吗!由于郭德纲演戏曲许许多多的青年观众认识了中国戏曲,喜欢上戏曲。如果是王佩瑜到最后没有一个观众只剩一个唱戏的王珮瑜!

周公不解梦 回复 04-05 15:37
呵呵

t_1497874915920_0959 回复 04-05 22:24
你是真正的三俗实践者!

gaoleiytt

gaoleiytt

46
2024-04-05 12:57

如果不是国家保护戏曲。第一个被时代淘汰的就是京剧。很多地方戏曲都有自己的生存方式。豫剧黄梅戏什么的都是会适应这个社会的。就京剧不行。京剧把自己抬高的不沾地了。艺术家们领着国家补助就别乱嚼舌根了。

赵元 回复 04-09 22:09
就好比主流相声那么装逼

舒墨

舒墨

39
2024-03-15 13:55

这两个人的区别是,王佩瑜是靠京剧把自己带出圈,郭德纲是靠自己把京剧带出圈。

紫荆花の错 回复 04-06 07:48
王珮瑜出圈是因为一次采访被问京剧问题问倒了

yanfucious

yanfucious

37
2024-03-02 16:46

如果认为德云社唱的不是京剧,麒麟剧社不是唱京剧的,不是有人说那是德运京剧嘛,就当是另一个变异剧种而不是传统的京剧就行了。这些观众也不是京剧观众,看德运京剧也好、听太平歌词也好,和王佩瑜无关,何来的放过一说?大家是井水和河水的关系。京剧行业有能耐自己把京剧发展好了就行,你们也可以要求你们的京剧演员不要去麒麟剧社唱戏挣那份钱,没得辱没了你们专业的京剧。

yanfucious 回复 03-09 09:22
我平头百姓一个,就是说说乐呵乐呵,我承认不承认有什么意义?这东西就这样,现在大家认德云社,不管说得、唱得好不好,都有人花钱去听,但个人觉得,随着他们越来越没有新鲜东西,群众慢慢换代,就会热度下降,等到热度没了,再炒热可就困难了。只能说,目前,还是德云社更有热度一些,那么今天他就是对的。不管羊头还是狗肉,卖的出去就是硬道理。王佩瑜等艺术家们,如果票卖不出去,那也白瞎。现在各种老曲艺家们,不可能演出挣钱了,但郭德纲搭台子,他们就可以来唱戏,自然郭德纲也会给不少的演出费,这就是能力,不然老艺术家们的艺术,哪有机会展示?慢慢很多艺术都会消失了。当然,十年二十年五十年后,会不会消失?很多都大概率会消失,但起码现在又展现出来了。所以不用计较谁专业谁不专业,专业当然好,但不专业有市场比专业没市场要好。你的艺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但你死了这艺术也消亡了,你或者也没人欣赏,那你的艺术价值在哪里?

狼图腾 回复 04-05 15:11
赞同你的观点,王的正统京剧就像盆栽,有人浇水施肥打理,郭的京剧就像野地里的野草野花,如果土壤都没有了说破大天京剧就完了!

hnsz

hnsz

28
2024-03-03 14:59

京剧都快没人看了,这帮子精英还高高在上的端着?

怀中抱妹杀 回复 04-07 07:15
全中国唱京剧的就几个地方?不是国粹嘛?不应该全国都有人唱?

时光袅袅 回复 怀中抱妹杀 04-07 17:38
唉,到B站自看看康万生舞台缺氧那个视频下面的网友留言。你看看都是哪里的,五湖四海全国各地的网友留言。

XYZ

XYZ

28
2024-03-14 06:51

王佩瑜,你说话比唱戏多,郭德纲是不是票友水平不重要,不尊重捧郭德纲的观众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一年唱了几台戏?进戏院听(看)你的戏的观众有多少?你的戏班一年能挣多少钱? 王佩瑜,你贬低人家,多说无益,还是多唱戏吧……

大杰

大杰

23
2024-03-02 20:44

孤芳自赏的人把京剧都闹得要进非遗,快绝迹了都。还是那句话,那得有人肯花钱看,不然。这玩意只能进历史博物馆了

over-露西 回复 03-09 06:15
已经是非遗了

稻田盛开红苕花

稻田盛开红苕花

23
2024-03-11 08:25

说的好像不是专业人士就不能唱戏一样,就像很多人学吉他一样 ,先对简单的弹唱感兴趣,慢慢就对古典吉他感兴趣了。

我是桥头算命熊瞎子 回复 03-13 21:07
没拨款早就完蛋了,还装高雅哪

LENI

LENI

21
2024-04-05 14:23

郭德纲有把京剧发扬光大吗?京剧终归会被历史淘汰,因为娱乐性不强。但是当郭德纲唱京剧的时候,对不起,那不是京剧。

北山 回复 04-18 04:01
当初京剧样板戏出来,有人也质疑,现在回过头来看,那是经典啊。是不是京剧,谁说了都不算,历史会给出最权威的回答

火锅的独孤九剑 回复 04-06 06:31
按照你的理论,京剧就是天生的。就只能有一种唱法,只能允许一种流派,什么程派,梅派,麒麟童,统统算什么大师,不符合传统,就应该保持最原始最基本的唱法,搞什么与时俱进适者生存,

明明很清楚

明明很清楚

20
2024-03-15 20:06

我不觉得去看戏的人是因为喜欢戏曲才去看的,绝大多数是因为老郭才去的,这个过程就是老郭在做的就是先有群体再去培养观众!庆幸有郭德纲吧,不然现在连买票进场看戏的人都没有!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18
2024-03-03 20:43

王佩瑜自己每场演出能卖出去多少张票??

大海-大海

大海-大海

17
2024-03-02 16:16

王佩瑜格局小了,一个票友能让京剧火一把,搞专业应该谢谢人家!京剧要继续火下,专业的要赶快出来撑住啊!靠一个说相声的弘扬京剧,王佩瑜应该害臊啊!

大海-大海 回复 04-05 20:32
你是不知道中国真正的国剧是什么剧?

用户12xxx65 回复 04-05 23:00
河南是豫剧,豫剧团接地气,庙会,红白喜事都接。能自负盈亏

长弓善射

长弓善射

15
2024-03-04 11:23

国粹太脆了,尤其小心脏很脆弱!都快成了晚会京剧了!如果没有国家给你们发工资,京剧演员都会没有了!

山中一客

山中一客

10
2024-03-09 21:02

王佩瑜说得对京剧不能堕落。不能相声化。说京剧不行的人,看看张火丁的演出,那真是一票难求!

落叶

落叶

9
2024-03-09 19:28

那些大师,艺术家,真的让人喜欢看京剧,让更多的年轻人接受京剧了吗?

把酒醉清风

把酒醉清风

9
2024-03-14 08:26

京剧是国粹?有什么文件或法律文字规定没有?

兵哥

兵哥

9
2024-03-07 02:54

真真是气人啊!郭德纲是票友一票难求,王什么的无人问津,你说气人不

梨花带雨

梨花带雨

8
2024-03-09 20:48

娱乐观众,小戏子,有真本事也发家

用户48xxx51

用户48xxx51

8
2024-03-12 07:27

京剧也讲究兼容并蓄,整天拿着框框卡尺教条去教育别人,就容不下郭德纲?创新才会有新流派,有观众才是硬道理,观众花自己的钱知道怎么用脚投票,京剧再教条衰败是迟早的事

議亂乄冷雨

議亂乄冷雨

7
2024-03-03 18:40

咋滴,国人不能唱?那天天喊你妈的国粹?你们哪个国的国粹?!

明明很清楚 回复 03-15 22:43
仔细阅读

老狼老狼几点了 回复 04-05 15:52
京剧说白了就是京津等地的地方戏,当年也是上不了台面的,到了慈禧年间才火了。一共也没热闹多少年,咋就上升到国粹了?你要说是你大清国粹,那我承认。

HA

HA

7
2024-03-09 20:56

哪要是几十年后没人看了京剧又着么样,至少大家现在还会聊起京剧,有本事你们让剧场有人看啊,文人相轻,又无能

北京大爷

北京大爷

7
2024-03-10 19:22

曲高和寡。你京剧在高尚没有观众。你能生存多久?总是靠国家拨款?这也叫艺术家?当年的昆曲还有官方保护呢,最后还是灭亡了。

联通饭店

联通饭店

7
2024-03-13 10:43

有能耐你也让观众认可你,骂街不起作用,你的艺术这么好,哪么好,观众为你花一毛钱都觉得冤,你还谈艺术,你谈个和尚啊?

大男人

大男人

7
2024-04-06 12:12

大师这两字被自媒体搞得跟破烂一样。

山那边的云

山那边的云

7
2024-04-08 10:01

圈中娱乐尔,艺术无关毛。

ORC

ORC

6
2024-03-12 12:21

以后没有三年京剧专业进修的不准听京剧。

水滴

水滴

6
2024-03-16 10:43

能自己养活自己的剧种才是国粹,比如豫剧。

用户16xxx39

用户16xxx39

6
2024-04-05 20:47

京剧,国粹?都是娱乐,大家是不是想多了。难道京剧要供起来?京剧演员比人民解放军要伟大?不要太高看娱乐,只是吃饱喝足的消遣,没有人民子弟兵保家卫国,战乱时期有鸡毛国粹?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6
2024-04-06 01:28

京剧“大师”?!

秋风

秋风

6
2024-04-07 09:55

说的很有道理,这就是北京全聚德的烤鸭卖的少小吃街烤鸭卖光了的原因,你阳春白雪,高高在上,只能曲高和寡,要不你也降下身段来趟小吃街,一是自尊受不了,二是肠胃也消化不了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6
2024-04-08 08:52

国宝大熊猫离开保护区就得饿死,流浪狗捡垃圾吃也能繁衍生息[抠鼻][抠鼻][抠鼻]

九阳照耀

九阳照耀

6
2024-04-08 13:30

如果没有国家指标,京剧第一个消失吧。不贴近生活的艺术,早晚被遗弃。你看李玉刚转的不是很好。

晓理费叨

晓理费叨

6
2024-03-12 17:28

王佩瑜担得起“京剧大师”这帽子?

用户53xxx85

用户53xxx85

6
2024-03-12 23:05

什么人能称京剧大师?梅兰芳!凭哪点王能比肩梅大师?文章前四个字就错了!另外王自称艺术家却直播带货,不是老板却称王老板!如此境界岂敢妄评他人?

健身

健身

6
2024-03-15 14:54

本身买票看郭德纲唱京剧那些人就不是冲着京剧来的…他们大部分本身也不会听京剧…也许在郭德纲这听了感兴趣就会变成喜欢京剧的呢 反而喜欢京剧的听了郭的京剧会讨厌郭糟蹋了他们的艺术 里外里老郭都吃亏 不是真心喜欢京剧 谁愿意吃这亏[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啊哈

啊哈

5
2024-03-10 12:29

先活着吧!活着等好了才能发展,都还一口气要死了,活着才能传承发展

水果江湖

水果江湖

5
2024-03-13 07:14

这能怪郭先生吗?只能怪何云伟当年没好好教郭京剧,藏了一手,导致郭的京剧有梆子味

听雨

听雨

5
2024-03-18 09:02

票友就不能唱戏了?人家又没要求评三级演员

ORC

ORC

5
2024-04-07 12:18

未经王大师考核合格的观众没资格听京剧。

不会写剧本的摄影师不是好厨子

不会写剧本的摄影师不是好厨子

5
2024-04-07 08:29

首先声明,没有贬低郭的意思,郭的京剧确实不入流,但是,我觉得京剧不能没有郭这种从市井中来,到市井中去的现象,这绝对是件好事。就像音乐艺术一样,古代主流音乐只有高雅形式,只服务于统治阶级,不是给平民百姓欣赏的。现代音乐百花齐放,但高雅形式的音乐也并没有消亡,反而更多人从通俗、到民族、到美声,了解并学会欣赏高雅音乐了。

一颗皮牙子

一颗皮牙子

5
2024-04-08 08:35

不要把京剧当做大雅之堂的东西,只有贴近群众才能长远,比如豫剧

成了

成了

5
2024-04-08 06:25

梅尚程荀,各成一派。一半师传,一半自创。有变能生,无变必死。从观众来,回观众去。

四爷

四爷

5
2024-04-09 09:41

人家是学不是唱,你要论真你就是那个[得瑟]

哈勒普图拉

哈勒普图拉

5
2024-04-09 06:16

不要乱说话,守好京剧这个非物质文化遗产,就是你最大功劳。

悍匪

悍匪

5
2024-04-23 10:03

你就是再骂老郭,你也多卖不出几个票钱,更发展不了几个票友,振兴不了京剧,国粹都被你们这帮所谓的艺术家给整成遗产了,除了蹭点老郭的流量,谁认识你啊。

实话讲

实话讲

5
2024-04-06 11:11

恰恰相反,王佩瑜应该感谢郭德纲。因为你没有这个实力带动,而郭德纲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如果能把京剧带起来,你王珮瑜是最大的受益者,应该感谢人家还来不及呢,实在是吹毛求疵害自己。郭不玩儿京剧,照样肥的流油。你王佩瑜单靠京剧,只能靠国家扶持勉强维持温饱,有人甘心给你助力,你应该提重礼感谢人家并且抿嘴偷着笑才对呀。转换思路,你就是最大的赢家。

已注销

已注销

5
2024-04-10 12:22

要不是听郭德纲的相声,我都不知道王佩瑜是谁?

爱来无忧

爱来无忧

4
2024-03-09 14:31

你别管人家唱的是不是京剧!反正你的京剧没人看!

MZ风

MZ风

4
2024-03-16 10:54

你还管观众爱看谁

焚琴煮鹤

焚琴煮鹤

4
2024-03-28 12:30

谁封的它京剧大师啊?大师这么不值钱么?以后我也是大师了。

无缘勿语

无缘勿语

4
2024-04-05 12:00

艺术要严谨没问题,问题在首先这门艺术要存在!把观众都赶走,只有从业的没有买票的,天下有这样的艺术?[滑稽笑][滑稽笑]

宓念夕

宓念夕

4
2024-04-05 16:48

没有郭还有多少还看国粹?

阿南

阿南

4
2024-04-05 16:24

就和当年喝咖啡高级,还是吃大蒜高级,如出一辙。

刚好

刚好

4
2024-04-06 10:24

什么国粹,让京剧和你入土吧。也就当年八旗坐享其成,有闲功夫在捧。我们的国粹是各地民歌,世代相传的。

下雨了、那是你的眼泪吗?

下雨了、那是你的眼泪吗?

4
2024-04-06 12:31

你以为你是艺术家啊?谁爱看啥你都能管着?[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我心飞扬

我心飞扬

4
2024-04-26 18:37

首先你得活下去王大哥[静静吃瓜]

茅山传人

茅山传人

4
2024-03-10 06:46

得了吧,严谨的国粹已经被艺术家们要带进坟墓了。还请郭德纲放过京剧,他放不放过京剧,京剧还能苟延残喘多久?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4
2024-04-07 07:46

王佩瑜啥时候成大师了?

南桥

南桥

4
2024-04-18 13:10

老郭不是为了显摆,更不能是故意想毁了这门他毕生热爱的艺术。让传统更多被老百姓,尤其是年轻人看到,直至喜欢,从这个角度来说,你该感谢他!

点儿

点儿

3
2024-03-02 17:22

王是谁?

我很拽不行吗

我很拽不行吗

3
2024-03-08 13:23

屋檐水滴现窝窝,得肛打脸侯师傅,云金打脸得肛,一报还一报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3
2024-04-01 15:12

指鹿为马,如果鹿是马,那马是什么

老狼老狼几点了

老狼老狼几点了

3
2024-04-05 15:47

我把我心里想说的说说,看不惯的轻喷。首先京剧,这只是个地方戏曲吧,远上升不到国粹,而且以我浅薄的认知没错的话,京剧应该是清朝慈禧的时候才火起来的,所以说来也没多少年,何谈国粹呢?而且总说现在的戏曲没人看,戏曲多不容易。我想的是,被时代淘汰的东西那么多,为什么不能有戏曲呢?很多搞戏曲的好像真把自己当艺术家了。时代在进步,注定要被淘汰的东西,难道还要去怀念它们?

啥昵称不昵称的

啥昵称不昵称的

3
2024-04-06 00:11

有点逻辑不自洽,演员是票友,观众也是相声观众,那就谈不上对京剧的亵渎。你不接受,至少那些观众可以接受,国家也真的没有规定京剧必须按你说的演。

天香豆蔻

天香豆蔻

3
2024-04-06 04:55

先让演员吃饱饭,才有力气唱京剧啊!

蓝色的……

蓝色的……

3
2024-04-05 19:18

曲高和寡,,这就是京剧需要面对的

用户51xxx90

用户51xxx90

3
2024-04-05 13:32

本文纯粹是蹭流量。

南飞雁

南飞雁

3
2024-04-06 06:51

这就大师了?

怀念青春

怀念青春

3
2024-04-06 09:16

观众还分京剧观众和非京剧观众?看戏的目的是什么?不就是图个开心图个乐吗。非要懂名种戏?看个秦香莲跟看哭的稀哩哗啦就是京剧观众?

追梦人

追梦人

3
2024-04-06 12:51

为什么京剧就是国粹,因为北京的地价贵吗?秦腔,豫剧,昆曲不都是国粹吗?而这几种剧在乡下还能看到,京剧有下乡的吗?

徐建明

徐建明

3
2024-04-08 10:43

专业的不去把京剧发扬光大,只会说观众不懂京剧,那你倒是去让观众懂京剧啊,端着架子高高在上,哪个买你账花钱去看?

悍匪

悍匪

3
2024-04-23 10:04

你就是再骂老郭,你也多卖不出几个票钱,更发展不了几个票友,振兴不了京剧,国粹都被你们这帮所谓的艺术家给整成遗产了,除了蹭点老郭的流量,谁认识你啊。

空白

空白

3
2024-03-12 07:56

一般的人分的出来,郭德纲和王珮瑜的唱的区别吗?喜欢听不是最重要的吗

曾照彩云归

曾照彩云归

3
2024-03-13 21:28

于魁智还在呐

ai32893

ai32893

3
2024-03-16 08:04

大师王珮瑜😅😅😅😅😅😅

气息

气息

3
2024-04-02 11:26

你是观察郭德纲的吧

长弓善射

长弓善射

3
2024-04-05 12:17

其实很多人就是为了黑而黑!我们不用管郭德纲的京剧正宗不正宗,只要他能把观众带入剧场,就是为京剧立了大功,因为不是郭自己在唱,同台的还有专业京剧演员,一个郭德纲带不偏京剧。甚至经常有京剧大咖来麒麟社参演,你能说观众听不到正宗京剧?

未来的我在过去

未来的我在过去

3
2024-04-06 11:27

郭德纲作为票友提高了京剧的群众基础,这没啥大问题。想玩高端没有基础不就成空中楼阁了?

JasonDong

JasonDong

3
2024-04-07 09:35

第一郭德纲从来没说自己是专业的,第二,郭德纲从来说自己喜欢京剧。第三,人家喜欢愿意投资把这个夕阳艺术弄火,有什么不对?京剧大师有很多,那个把京剧整火了?我发现现在这人啊,干啥啥不行,挑毛病第一名!

随心

随心

3
2024-04-08 16:45

如果不是郭德纲,现在的年轻人谁还去看京剧?谁还知道有京剧?那京剧存在的意义何在?

孔雀東南飛

孔雀東南飛

3
2024-04-08 21:00

那你就继续保持老传统然后失传呗,没有郭德纲得有一大部分年轻人不会接触曲艺,

我是不会修

我是不会修

3
2024-03-10 20:18

难得有人看,知足吧。矫情!

Starscream

Starscream

2
2024-04-09 14:06

这个雌雄莫辨的是不是那个自称艺术家的?

胡羊

胡羊

2
2024-04-09 12:48

所以呢……京剧快死了

好好

好好

2
2024-04-11 08:05

何必狗咬狗呢?为啥要互相伤害。 戏子和街边桥头的说相声的,不都是下九流么? 下九流还要为难下九流是吧。

用户14xxx73

用户14xxx73

2
2024-04-12 13:55

你是哪根葱。。

用户37512066832

用户37512066832

2
2024-04-12 14:47

一句戏词半天唱不完,也听不懂,豫剧为啥人气高?故事情节推动快,老百姓能听懂,说白了京剧不接地气

围炉论道

围炉论道

2
2024-04-14 10:55

想听常规京剧的可以去看专业演出。不想听专业京剧的可以去看这种演出,满足不同群体的需求,挺好的。

ORC

ORC

2
2024-04-16 13:49

既然是国粹就大家一起来粹,别自己一个人粹。

青花瓷

青花瓷

2
2024-04-15 16:29

能有人唱就不容易了,专业的都快没人会了。

lem

lem

2
2024-04-18 22:05

严谨到快没饭吃了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2
2024-04-29 22:36

现在国人的素质也就如此了,社会戾气太重,有什么样的演员就有什么样的观众。来听黄段子的观众素质能有多高。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2
2024-04-09 11:48

灵魂三问:王佩瑜是谁?王佩瑜是个什么东西?王佩瑜是个什么玩意儿?问了很多人,都说不知道。[捂脸哭][捂脸哭]

张问

张问

2
2024-04-09 22:51

应该说郭德纲在相声营销方面有本事,致于相声和马季,江昆,冯巩,牛群差远了,京剧和大师们就不用说了。

青衫染长安

青衫染长安

2
2024-04-14 08:14

王佩瑜大师?

晓白

晓白

2
2024-04-15 15:54

王佩瑜说的太好了,郭德纲就是个痞子

天枭

天枭

2
2024-04-22 15:14

王珮瑜算个锤子大师

若菱观察

若菱观察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