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巩做的不厚道啊!第五届相声非遗大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冯巩都能邀请金霏陈曦,卢

若菱观察 2024-02-24 21:33:08

冯巩做的不厚道啊!第五届相声非遗大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冯巩都能邀请金霏陈曦,卢鑫玉浩,高晓攀,李寅飞,李菁等等这些人来参加,为什么不邀请郭德纲和于谦呢?郭德纲绝对能称得上当代相声大师,而且德云社做出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在相声界可以说是雄霸天下,现在能商演的那个不是和德云社有关系,没有德云社的相声大会还算什么相声大会?官方召开武林大会你连武林盟主你都不邀请,你还开什么大会?大家觉得是不是这个道理?#天南地北大拜年# #相声界恩怨情仇# #相声界大团结#

5 阅读:28744

评论列表

robock abraxas

robock abraxas

152
2024-02-25 01:29

相声界在没缺德纲之前我觉得还是挺团结的,就是在有了缺德刚以后,才显得不团结了,而且也就只有他们和人家不团结,以前团结的还是团结!

逍遥v天下 回复 02-25 10:18
哈哈,您真搞笑,相声界团结?没郭德纲的时候杨少华和杨议被叫了海清多少年?被欺负了多少年?

lmqb18 回复 02-25 07:02
没有郭德纲,相声人确实团结,只是没人认识他们罢了

菜鸟一个

菜鸟一个

130
2024-02-24 23:52

郭德纲是你给封的大师称号吗

管不着 回复 02-25 07:49
郭德纲人品太差

13xxx57 回复 管不着 02-25 08:28
你不怕锅迷喷你一身粪?[吐舌头咯]只要你不说他好他们就喷你[吐舌头咯]

七里香

七里香

107
2024-02-25 08:45

郭纲真没什么可吹的,除了骂同行骂前辈,就是骂于谦,作品比同行好很多么?老一辈的侯宝林刘宝瑞等等不提,连小偷公司虎口遐想这种档次的作品都没有吧?商业化成功赚钱了就是盟主?那贾玲比张艺谋李安王家卫牛叉多了

逍遥v天下 回复 02-25 10:17
嗯,您也就记住于谦媳妇,于谦父亲了,西征梦骂谁了?我字系列骂谁了?有人打压你你不反击?那我给你个嘴巴你就乖乖继续当儿子好不好?还敢说虎口遐想,姜公公除了这个,还有几个能拿得出手的相声作品?

泰狼 回复 02-25 14:03
没请他不就是打压吗?

微笑有约

微笑有约

76
2024-02-25 06:36

你这篇稿子回去改改吧!相声不是纯搞笑的,还是艺术,郭一帮徒弟不是三俗迎合部分观众,就是台上咋咋呼呼,吵吵闹闹!

老鹰抓小鸡 回复 02-25 15:57
三俗也是一种艺术形式,更是迎合的大部分观众。且大雅之人开口说的荤段子,看的日本动作片,干的偷鸡摸狗之事不见得比你少,与其道貌彼然,不如坦诚相待。

逍遥v天下 回复 02-25 10:19
呵呵,非遗的也三俗,也吵吵闹闹,你去捧不?





67
2024-02-25 00:29

你说的相声大师 离开了屎尿屁还能搞笑吗 ?

回复 02-26 09:30
你可以继续听郭德肛的屎尿屁,我们只听冯巩和牛群的高雅相声,

小橥 回复 02-26 11:41
这届不知道你听没,不知道你所谓的姜大师开口闭口媳妇是破鞋,算不算三俗

山中一客

山中一客

53
2024-02-25 06:39

说相声界没好人。把人家骂了个遍,现在还想让人请你?做梦吧!

哥哥 回复 02-25 15:58
相声要是不搞笑,那就太搞笑了,小偷公司确实经典,难道主流相声演员全部都演小偷公司吗?

似水流年 回复 02-25 16:36
郭不是曲协会员

吃番茄的西红柿

吃番茄的西红柿

53
2024-02-25 05:12

早年郭德纲讽刺冯拉洋车的不会说相声,冯可没回复也没为难他。

失落的叶子 回复 02-25 17:46
你可真能编,什么时候说冯是拉洋车的,是洋车拉上来一个逗哏的,最多是砸挂怎么讽刺了?

心如止水 回复 02-26 11:41
冯大度不和小人计较,才有大师的风范,

志伟105

志伟105

37
2024-02-25 05:59

什么叫大师,人家大师,70多岁还在舞台上专攻相声或者自己所在的曲种艺种,,,,而锅先生,40岁就开始拿相声当玩票,主攻影视商贸了,就好比足球运动员18岁成名世界瞩目,25岁开始混日子断崖躺平,然后你说他是伟大的球员???

小平说事 回复 02-26 03:53
你是键盘侠?

伊戈弋

伊戈弋

36
2024-02-24 22:58

肛味相声,杀鱼相声进不了非遗吧!

静静的聆听彡

静静的聆听彡

36
2024-02-25 01:05

行不下春风,望不来秋雨,人家凭什么要邀请郭纲。

亮亮

亮亮

34
2024-02-25 08:32

能称大师的只有侯宝林,是他凭着高超的技艺把相声从撩地摊,小园子登上了了舞台,电视的大雅之堂。可惜他的徒子徒孙不太争气固步不前,难有作为。郭德纲只不过让相声回归自然,从网络整点段子在弄点荤的博大家一乐,所以现在称大师还为时过早。

毛毛 回复 02-25 22:31
马三立你给排哪了?

用户18xxx28 回复 02-26 20:47
你还是看的少啊!德云社大概96年成立,前身相声大会,那时候上哪整网络段子?哪怕小有名气的03-04年想抄网络段子也难啊!全靠抄也火不了这么久?也别说侯宝林他们多厉害!时代不一样!他们活在这个年代,一样不好过!他们是赶上文艺娱乐匮乏的年代了!放现在各种娱乐信息饱和的年代,他单凭相声能翻出多大浪花?所以德云社能火这么多年挺难得的!如果说郭德纲把相声说到国外去了,你认为是时代的功劳!那么马三立、刘宝瑞、侯宝林他们同样也是赶上娱乐信息匮乏的年代,不也一样嘛?同样在时代风口起飞并作为行业领军人物,没必要踩一捧一!关公没法战秦琼!每个时代难处不一样而已!

随缘

随缘

30
2024-02-25 06:57

让德云社说什么哏 屎尿屁吗

勇生 回复 02-25 16:44
非遗大会那段说唱葡萄皮估计是你的最爱吧。

千涯秋色 回复 02-26 07:35
你只关注屎尿屁 别的你是一点没记住啊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29
2024-02-25 03:08

老郭的相声就和岳云鹏一样,上了春晚不好看,各有千秋。在不需要特殊名号,做好自己就好了

千涯秋色 回复 02-26 07:34
谁的相声上了春晚好看?

简单一一

简单一一

29
2024-02-25 07:23

看看什么小岳岳都是些什么德性就知道了,就知道五环少一环

天地人神鬼 回复 02-25 10:14
因为听的都是缺一环的

剑胆琴心 回复 02-25 09:22
鲁迅笔下看杀人还叫好的那些!

天一真人

天一真人

20
2024-02-24 23:37

本以为冯巩当选后,相声界会天下大和解,但等了一段时间,发现原来是一场梦。

梦是渡鹤影 回复 02-25 09:43
人家凭什么跟你和解?因为你骂人骂的厉害?

冬日阳光 回复 02-27 17:03
郭刚到处骂人,把同行都骂遍了,谁敢惹他?

北京大爷

北京大爷

17
2024-02-24 23:08

体制内的不和体制外的打交道。他们认为那些人都是社会混子。和他们体制内的没有可比性。

阿东

阿东

17
2024-02-25 07:44

邀请郭德纲的话,风头就全被抢了,想想还是不请为好

老菜鸟 回复 02-26 10:13
不是风头被抢了,而是文化导向被带歪了

3333老单 回复 02-25 12:35
有道理

Abc123

Abc123

14
2024-02-25 06:02

拉黑作者!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13
2024-02-24 22:55

你真搞笑

鲁林

鲁林

13
2024-02-25 11:10

不是不邀请,是老郭现在成功了,挣大钱了,认为自己拯救了相声,开创了相声发展新时代,是自己那帮人代表着相声发展新趋势,他看不起冯巩那帮守旧的老家伙,他不愿去,不想去。

钓叟 回复 02-26 07:50
是你自己家的老郭

用户10xxx23 回复 02-26 16:26
是啊,相声还没说明白就要去唱京剧了。

七彩色

七彩色

12
2024-02-25 08:55

相声界也应该百花齐放,容纳各种门派,共同发展!这一点冯巩应该担负起责任!

梦是渡鹤影 回复 02-25 09:44
凭啥冯巩得负责?你郭德纲先说相声不是非遗的,那还咋邀请你?

曹飞革 回复 02-27 01:35
说的是!相声文化就应该百花齐鸣,不能一家独大!

锡格尔德

锡格尔德

11
2024-02-24 22:41

武林大会,少林请任我行参加,也不合适吧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11
2024-02-25 13:30

郭德纲才是代表中国相声曲艺的主流。非遗大会上的都是不入流的,他们在地下互相吹捧,报团取暖,苟延残喘。而郭德纲带领德云社潮气蓬勃,桃李满园,给全国人民和各国华人带来欢笑。

才子不是我 回复 02-26 07:31
看到连评论都不敢开的非遗相声真可怜

奔跑的蜗牛——安 回复 02-26 13:33
意淫

平凡

平凡

10
2024-02-25 09:50

以前大家都喜欢看录像,不喜欢看电影,因为看电影要带爆米花,看录像要带纸,当苍井空都称作老师的时候,作品就成了需求而不是艺术。

梦是渡鹤影

梦是渡鹤影

10
2024-02-25 09:42

你这磕唠的,是你郭德纲先说相声不是非遗的,你都否定这事儿了,人家怎么邀请你?倒打一耙玩儿的是真六。

虚步玲珑

虚步玲珑

10
2024-02-25 07:46

相声我只看德云社,因为我是俗人,你说他不是相声,我就当娱乐节目看

觉醒

觉醒

9
2024-02-25 07:40

歌剧雅吧?愿买票欣赏的有几人?相声出身市井,以逗乐子为要,却要它背负时代和现实的教育意义,这不是故意难为它吗?这与每天追着你问(你幸福吗?)有什么区别?

fan_congcong2012

fan_congcong2012

9
2024-02-25 03:40

他们是在平衡各方利益关系,继续玩权术。

王道

王道

9
2024-02-25 02:01

你这说的是不是还要邀请于谦的家人呢

Dodge 回复 02-27 06:17
于谦的师父石富宽确实杯邀请了,和李金斗一起表演了

用户68xxx88

用户68xxx88

9
2024-02-25 12:11

冯巩不错了,至少没像姜昆一样排挤德云社。话说回来,你能容忍一个比你强,还不吊你的人吗?姜昆不能,但我觉得冯巩能。可是冯巩如果真敢叫郭德纲来,会被姜昆这种人骂死

菲べ你莫属

菲べ你莫属

9
2024-02-25 14:17

听相声看小品不就图一乐吗?难道还想受点教育?京剧昆曲是艺术吧,一般人听得懂吗?相声就分两派得了,一派叫育人相声警示育人,一派叫娱乐相声娱乐大众,非要两者结合,那还得听郭德纲

雷电

雷电

8
2024-02-25 09:08

郭德缸算武林盟主??把这个尼放了算了!!!

今天饿着吧

今天饿着吧

7
2024-02-25 08:03

相声的本质就是讽刺啊,现在看看互相吹捧造势拉帮结派互踩,没挣钱的对挣钱的抡起道德大棒…

Liclear

Liclear

7
2024-02-25 17:04

来了一群高中生,再请一个博士生这也玩不到一块去

马克

马克

7
2024-02-25 15:29

没有锅得杠,地球就不转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3333老单

3333老单

7
2024-02-25 12:34

冯相声也不咋地,能拿出手的相声有吗

江河湖海

江河湖海

6
2024-02-25 13:49

把相声从艺术又带回到地摊货色的大师吗?

低调高手

低调高手

6
2024-02-25 10:25

虽然挺喜欢郭德纲的相声。但是郭德纲也没邀请别人一块啊。你不喜欢不看就是了。这个有点过于绑架了。。

用户11xxx24

用户11xxx24

6
2024-02-25 12:16

郭德纲不被邀请以前你们说姜坤不好,现在说冯巩不好,难道郭德纲自身就没有问题吗?为什么其他人能被邀请而你老郭就不被邀请呢,我觉得老郭应该多找找自己的问题

诺诺

诺诺

6
2024-02-25 10:43

就问你一句,冯巩说过郭德纲一句坏话吗?但郭德纲在段子里多少次讽刺冯巩?

zergling1982

zergling1982

6
2024-02-25 18:14

德云社确实开始走歪门邪道下坡路了,不过起码人家还是演,还能卖票,那些相声一级演员一年到头干什么了

当年勇

当年勇

6
2024-02-25 10:54

卢鑫和玉浩那也叫相声?听一次就厌恶

用户16xxx26 回复 02-25 12:41
卢鑫和玉浩的功底超那个耍贱卖萌的憨货十万倍!

当年勇 回复 用户16xxx26 02-25 15:15
岳云鹏更不行[捂脸哭]就没觉得他会说相声

scz777

scz777

6
2024-02-25 07:46

我喜欢郭德纲,但从冯巩角度说,不能刚刚上位就跟前任划分界限,至少开始要萧规曹随,慢慢的再把自己理念表达出来。

不如农民 回复 02-25 11:59
这不是和前任画界限的问题,请了郭其它人还有一点点关注度吗?

scz777 回复 不如农民 02-25 19:06
作为新一任曲协主席,就算他有自己的想法,也不好一上任就大刀阔斧的改变前任的思路,慢慢来,我是这个意思。

张瑞福

张瑞福

5
2024-02-25 08:43

别看人家挣钱就眼红!

hanwei008

hanwei008

5
2024-02-25 07:10

别做梦了,冯是姜的徒弟!

夜月 回复 02-25 08:06
呵呵

hanwei008 回复 02-25 07:57
记错了,那他就是姜的同门师弟!

二手科学家

二手科学家

5
2024-02-25 09:04

小区保安维护小区安全,替人看场子的也是维护片区安全。服务的对象也有些许区别。所以保安开会会叫上给人看场子的么!

钓叟

钓叟

5
2024-02-26 07:53

郭德纲的相声就和地方级二人转和农村吹喇叭的一个水平。可笑,可乐,但没深意,它的观众听众再多,也只能作为消遣,不能称为艺术。

用户18xxx28 回复 02-26 21:12
那你觉得谁的可以?郭德纲说了这么多年相声了!很多都已经重复很多次了!为什么还有人买票听呢?没听郭德纲之前,你知道相声四门艺术里的唱是太平歌词?反正我是不知道,我可是听着马季,牛群、冯巩,奇志、大兵,姜昆、戴志诚…他们相声长大的!我是没听他们这么说过,当年曲苑杂坛我也没少看!最可惜的洛桑也在节目中表达唱是唱歌,同样牛群、冯巩也这么表达过!更别说白沙撒字,相声八德啥的老前辈之类的了!这些郭德纲可一一普及过!当然可能这些也是你们认为的屎尿屁、荤段子、卖萌耍贱之类的糟粕!推荐你去听听论五十年之相声现状!最好听郭德纲张文顺版本的!还有八大改行,我字,你字系列反正去听他早期相声就行!后期他确实不好好卖力说了,这也是没办法,德云社那么多人,他还那么卖力说,别人还出不出头了?徒弟们也不能场场都是配角

提佛杀人

提佛杀人

5
2024-02-25 10:21

郭德纲是个什么玩意!

沙鱼

沙鱼

5
2024-02-25 18:43

郭德纲在剧场说点荤段子还真不错,这种大会级别的是真不行,可以借鉴一下今年春晚的岳云鹏的相声,什么玩意

胖胖

胖胖

5
2024-02-25 07:58

冯巩跟随姜昆,同样格局太小,容不下别人比他好。

再创辉煌

再创辉煌

5
2024-02-25 10:14

没有贾旭鸣 张康的相声大会,可以说没有灵魂

用户17xxx10

用户17xxx10

4
2024-02-25 07:22

建议封杀郭帮中贱俗相声!因为少儿不宜,于民族无宜!

东山石

东山石

4
2024-02-25 06:41

两个派别的,鸟不到一块去[吐舌头笑]

蒋煜

蒋煜

4
2024-02-25 08:48

人家自己玩的可以,剩下没他玩的好的也是需要吃饭和宣传的。所以没请没毛病。

木子

木子

4
2024-02-25 16:02

有必要请郭孑吗?没必要

俊俊

俊俊

4
2024-02-25 20:41

郭钢何德何能称大师

北京大爷

北京大爷

4
2024-02-24 23:09

真不知道什么时候相声也成了非遗文化产业了?这明摆着接个话题混国家的投资款呢!

霸气的二哈 回复 02-25 02:00
不搞这些体制内的怎么混钱,也拉不下脸来学郭德纲创业不是,关键真出来了能不能成大家心里都有谱

W57红色G

W57红色G

4
2024-02-25 09:28

体制内的相声人真他母亲的狭隘,比当年天桥街头艺人的格局,有过之而无不及,这是我唯一的感受!

闲来无事

闲来无事

4
2024-02-25 01:02

个玩个的

文刀

文刀

4
2024-02-25 07:11

锅缸绝对的大师:说同行伪装成“人类”,调侃英雄烈士刘胡兰、黄继光,污蔑自己的师傅,活活的欺师灭祖!

落寂山林

落寂山林

4
2024-02-25 10:09

武林盟主?你发这个盟主批准了吗

C风雅风趣H

C风雅风趣H

4
2024-02-26 11:06

郭的社,除了伦理梗,其他确实不行!

太阳之翼8号

太阳之翼8号

4
2024-02-25 10:36

看了昨晚央视元宵晚会,才发现李菁的相声真的甩岳云鹏888条街

A小严

A小严

4
2024-02-25 10:51

郭德纲那头贪污公款偷卖戏服的人渣有什么资格登堂入室?你以为曲协是垃圾桶什么都收吗?

图安逸

图安逸

4
2024-02-25 12:52

冯巩开创了相声演员不务正业先河,电影电视剧一个没少

用户11xxx24

用户11xxx24

4
2024-02-25 07:10

非遗属于相声界,不是曲协说了算的,冯巩至此走入歧途。

紫气东来

紫气东来

4
2024-02-25 13:35

郭德纲真是我心中的相声大师!

A+田遥

A+田遥

4
2024-02-25 21:20

他说了不算,他不敢得罪他的大师兄姜昆

qz151

qz151

4
2024-02-25 09:43

你说这帮子人呐,一边收着钱发文骂郭德纲,一边又偷偷的听德云社的相声,真是……

用户50xxx75

用户50xxx75

4
2024-02-25 14:54

别的不太清楚,就凭我从小听冯巩相声长大我就不会黑他

知晓

知晓

4
2024-02-25 13:42

冯巩做的也没啥不对,如果真的想封杀德云社春晚节目单上就不会出现岳云鹏孙越,但老郭确实给主流相声骂的体无完肤遍体鳞伤甚至差一点把人家饭碗给砸了,要说老郭说的对不对大家知道在当今社会说实话是要付出代价的,可能这就是对老郭的惩罚吧,但也无所谓老郭也不缺这些虚名必定实实在在的成为了相声界的首富这就足矣证明自己了也无需别人证明什么。

用户14xxx05

用户14xxx05

4
2024-02-25 16:55

在冯巩面前,郭应该不敢说自己是相声大师

浮生若梦

浮生若梦

4
2024-02-25 09:01

不是坏就是傻!非遗相声大会都不是曲协主办,冯巩也是个被邀请者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4
2024-02-26 09:51

他们这个组织已经在德云社之下了。能请动才怪。

阿污

阿污

3
2024-02-25 12:09

为什么不请猴二大师。

可以有

可以有

3
2024-02-25 10:44

孙悟空本事再大,蟠桃宴上也无它的名号。

水煮浮尘

水煮浮尘

3
2024-02-25 15:26

没郭相声早完了

夜月

夜月

3
2024-02-25 08:04

主要德字作怪

勇生

勇生

3
2024-02-25 16:37

或许某些决定也不是他一个人说了算的,就这样吧,各玩各的吧。

老五

老五

3
2024-02-25 10:43

冯主席要是邀请了估计不好开展工作。

用户14xxx27

用户14xxx27

3
2024-02-25 06:46

你算个屁?你说话管用吗?一行有一行的规矩。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3
2024-02-25 09:53

当看到这个写稿的拿出的内容,我就知道这小子的KPI超额完成了。拿一个争议大的话题,扔出来让大家吵。吵的不亦乐乎,喧喧闹闹,这哥们的稿费就算到手了。至于老郭,至于冯大爷,他们在乎你们的喧闹么??你们能把老郭吵进曲协么?你们能吵着把郭刚物理毁灭么?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吃瓜众坐看热闹,乐呵乐呵得了……

一方通行

一方通行

3
2024-02-25 07:26

冲老郭两口子对大林这个劲,这结果挺好

如鱼得水

如鱼得水

3
2024-02-25 14:32

一丘之貉

我是桥头算命熊瞎子

我是桥头算命熊瞎子

3
2024-02-25 12:09

真累心,谁说的搞笑就听谁的,

江南柴子唐怕虎

江南柴子唐怕虎

3
2024-02-25 14:35

冯巩怕参会人员打起来,所以不敢同时请拜老儿和普大爷。

用户14xxx80

用户14xxx80

3
2024-02-25 18:37

尿不到一壶

用户15xxx16

用户15xxx16

3
2024-02-25 10:41

诚见害死人

ktlhh2006

ktlhh2006

3
2024-02-25 11:43

曹金的相声不错

黑五

黑五

3
2024-02-26 03:48

相声大师是你封的吗?

国泰民安

国泰民安

3
2024-02-26 09:02

不是说挣钱了就是正确的嘛

用户12xxx64

用户12xxx64

3
2024-02-25 07:33

你是郭德纲的小号吧,想参加就去和冯巩说,别在网上忽悠网友,一看就心思不正。

JasonDong

JasonDong

3
2024-02-25 11:58

你是妹个道理,你怎么知道没请?就不可能是郭德纲不来?带个毛的节奏

朱家(☆_☆)二少爷

朱家(☆_☆)二少爷

3
2024-02-25 12:30

不是不请郭德纲,郭德纲,去算呢,他能去嘛,就算邀请,我不能去啊

风平浪静

风平浪静

3
2024-02-25 05:30

说实在话,德云社相声太雅了,还真没什么意思。

暗影

暗影

3
2024-02-25 15:35

你怎么知道人家没邀请[哭笑不得]邀请了郭德纲也不能去吧。又不是一路人

云舞雷歌

云舞雷歌

3
2024-02-25 10:48

郭德纲得罪了姜主席!谁还敢邀请他呢

龙行天下

龙行天下

3
2024-02-25 18:08

支持冯巩,抵制郭德纲低俗相声!

壹夜菩提

壹夜菩提

3
2024-02-25 19:19

郭德纲这辈子进不了曲协了,但他的徒弟们以后肯定能在曲协弄个副主席当当,不信的走着瞧,十五年以后云鹤九霄没有当曲协副主席的我直播吃摔炮

你个六六

你个六六

3
2024-02-26 10:04

因为郭德纲人品不好

若菱观察

若菱观察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