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尾出租车,对方威胁要我付运营损失费,当时去交警大队责任认定时候,我不知道她是开

威龙司徒 2024-02-10 01:35:58

追尾出租车,对方威胁要我付运营损失费,当时去交警大队责任认定时候,我不知道她是开出租的,她也没提出运营损失费的诉求,各自拿着责任认定就回去了,后续的交给修车的人,以为这件事就了结了。 谁知道过了三天,对方打电话给我,说修车的让她第二天去提车了,还说可以让我给她付运营损失费,我回她你有什么诉求告知我保险公司,她说保险公司不赔,需要我赔。 咨询了保险公司,保险意思是不用管她,让她走法律途径,我也短信通知她了,也不是不赔,但是赔多少,不是她说多少是多少的,如果法官说多少那就是多少,但她给我发的短信内容,总是在威胁我!

4 阅读:22230

评论列表

别忘了

别忘了

49
2024-02-10 14:53

如果手续齐全,到时再雇一个律师,你看要你赔多少,律师费,损失费,诉讼费,没个几千下不来,而且你连上诉的机会都没有

机床 回复 02-10 18:53
就凭这家伙威胁当事人,就能反诉

猩猩哥。 回复 02-11 17:18
第一次听说要赔律师费的[哭笑不得] 那我以后请个全国十大律师算了[静静吃瓜]

某某某

某某某

36
2024-02-10 04:02

如果她真的上法庭告你,你百分百会输,你和保险公司都认为她不会为了几百块钱去走法律流程

David lee 回复 02-11 18:12
保险公司真不赔,这笔损失真得付,只是要付多少问题

勒布斯蜀ญ์์์์์์์์์์์์์์์ 回复 02-12 23:30
错了,这个只要对方能证明是营运车辆,你全责的话,这个钱不管打到哪个法院你都是必赔的,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有些不务正业的的士司机专门故意制造小刮擦,比方说看到你想变道,刚把车头变过来的时候立马加速靠上来,然后你全责,修车费,营运费一个不能少。

默莫

默莫

29
2024-02-10 12:57

如果是手续正常齐备的出租车网约车,营运损失费还是要赔的,如果手续证件不全,理都不用理。拿我们本地举例,本地一天“班费”300-350,这个东西不是随口要,是当地出租车协会每年都会按当地从业者的收入出一个“指导价”,你可以让对方提供这个文件(有公章那种),照片就行,这样你不会被对方蒙骗,按修车几天照价赔偿就好,一般小剐蹭一天就行。为何不推荐走法律程序?第一法律程序比较费时费力,第二就是你大概率要付出更多的金钱。费时费力体现在,无论是出租车还是网约车,如果手续齐备,他们都有专门的公司,还有当地的出租汽车协会,他们只需要向公司和协会报备,就有专人来给你准备材料,甚至他们去替司机打官司,而你就得随传随到去打一场必输的官司。这事你问交警和保险公司当然会回答的模棱两可,因为他们最后又不用出钱,说多了还可能给自己揽到责任[笑着哭]。至于付出更多的金钱体现在,走诉讼程序时,除了在这场必输的官司中你要付出的诉讼费之外,你还要按当事司机的平均收入来付钱,这里就不是按“指导价”付钱了。实话实说,那个行业指导价很优惠,拿本地来说,实际收入跟那个指导价翻倍还差不多,到最后,你发现你耽误了时间反而花了更多的钱[笑

弥勒杈儿 回复 02-11 22:19
我遇到的是到执行阶段,执行法官封了对方账户才当回事,开庭不来,公告不理,总觉得他们是大爷,我求着找他们呢

流域 回复 02-12 13:37
保险不赔间接损失,营运车辆的停运损失费不赔的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25
2024-02-11 18:57

保险不赔,只能自己出。营运车一天两百以上。敲重点,非营运受害方可以索赔代步费,看车档次,最垃圾车一天起码三十是要的。所以在座的各位,豪车根本撞不起。要是进口配件,代步费就要赔死了,保险只赔修理费。[得瑟]

用户10xxx91 回复 封于修 02-13 17:31
是啊,我也最好它有,到目前为止折旧费仍然没法律依据,法院一般是不支持。

封于修 回复 02-13 17:20
豪车可是还有折旧费的 [抠鼻]

机床

机床

15
2024-02-10 16:27

该咋滴就咋滴,买了保险就是保险去管这事的,威胁当事人就是不对。就跟他硬刚到底。

天若无情 回复 02-10 19:35
营运损失险保险不会赔的,保险赔的是人伤车损,营运损失,不在内,只要你是全责,对方证件齐全,这官司你百分之百会输,因为我打过这样的官司。

逗逗的豆豆 回复 02-11 12:23
保险公司不赔偿间接损失,但是如果对方是正规营运车,起诉你你是需要承担停运损失的

弥勒杈儿

弥勒杈儿

14
2024-02-11 12:23

很多人都是听别人讲不用管,反正最后麻烦的是自己,别人没人管你,到时候保险公司能给你解决问题嘛?当然,首先是别人手续齐全,有些不齐全的网约车司机也会要,这种可以不给,首先要对方手续齐全。然后解释友好协商,除非对方要的太多,那就法院解决,一般一天500起,看对方流水情况,对方为了省事就赔多少看你聊天水平了

天涯倚剑

天涯倚剑

14
2024-02-12 17:55

不要觉得保险公司就是这也不赔那也不赔,对方起诉的时候,保险公司才是第一被告,车主只是第二被告。不管赔的是什么钱,先联系你的保险公司

灰狼阿土 回复 02-19 15:23
营运损失和车损无关,保险公司保的是财产,非财产损失,保险公司不管。

用户30xxx03 回复 02-22 00:10
你是真的行,以为保险公司什么都给陪呀

安185

安185

13
2024-02-11 11:21

只要证件齐全,必赔。一天4百5百正常价,份子钱一天200左右,一个月平均工资,人家不吃不喝,除非狮子大开口,

安185 回复 fdsa0125 02-12 11:38
走诉讼第一要陪就是份子钱,司机停运修车几天份子钱一毛钱都减不了,

fdsa0125 回复 02-12 10:16
份子钱陪不了吧

一枝梨花压海棠

一枝梨花压海棠

12
2024-02-10 20:55

人家是营运车辆,你不赔偿人家的营运损失就是耍流氓。

用户13xxx21

用户13xxx21

12
2024-02-10 14:03

如果运营资质齐全,这个费用你真得出,你可以先查一下是否证照齐全,齐全的话四五百一天给了,到了法院去,你还是得掏钱,还要额外付一笔法院钱。

用户13xxx21 回复 02-11 21:19
哪里威胁了?问你要钱打电话不接到你家里要钱算是威胁?

我爱酒 回复 用户13xxx21 02-13 14:33
你再看看短信怎么说的,保险公司又是怎么说

弥勒杈儿

弥勒杈儿

12
2024-02-11 12:17

我手续齐全被对方追尾,也是牛哄哄的不理我,最后损失费和法院诉讼费公告费一起7000多,到了执行庭,法官封了他们账户,限制消费才找我,这个时候才跟我商量能不能少给点,当着法官面,200零头都不能少

2003zhc 回复 02-12 12:57
保险不赔间接损失。第三者1000万,保险也可以不赔的。要自己出

弥勒杈儿 回复 02-12 11:52
没明白什么意思?

离经叛道

离经叛道

10
2024-02-12 09:12

运营这钱还真的出,一般一天几百块。具体都是有规定的。重庆这边出租车一天是500多。包括司机一天的工资和车子的运营。

忙碌 回复 02-16 12:13
出租的不好定,赔的也不多也麻烦私下给个两三百块就完了,要是网约车就高了,人家有流水有专业做这个的,一点都不耽误他时间,遇到狠人让你赔个小万把不成问题。

趙雄托你帮我

趙雄托你帮我

9
2024-02-10 16:53

追尾出租车;不知道她是开出租的?

碧落 回复 02-11 15:34
我琢磨了半天,可能是网约车吧。。。[笑着哭]

某人

某人

9
2024-02-12 18:52

这评论前几名肯定胡说的,我危险品,去年撞报废一个出租车,空车没有乘客司机没撞死进医院了,年前保险下来了,除了自己开车去交警队处理事故这个路费和食宿还有倒车费用自己出的其他的一分没出,我还2次拖车回家修车了,这个钱服务站也想办法给报了,事故认定书15天必出。保险公司说的,不要去医院不要和对方在交警队以外的地方见面,私下给的钱一分都不给报对方要钱就走法律程序,公司有专业律师,说句不好听的,有钱给律师给交警也不能给对方一分钱,得寸进尺的人太多

名字很好记 回复 02-16 17:41
你全责有人重伤不吃牢饭吗

某人 回复 名字很好记 02-20 04:02
我有说过重伤吗?

阿飞72100

阿飞72100

6
2024-02-11 16:40

图片里回复没有问题啊,你走法律程序好了,该怎么着就怎么着。威胁别人上门闹事可以打110了。

烟火不会太完美

烟火不会太完美

6
2024-02-11 17:17

法庭怎么判,就怎么赔,多简单的事

命运 回复 02-12 13:40
如果赔的不是很多,你又没有把握会赢。那还是直接赔为好,否则如果败诉,诉讼费又得不少钱。

大饼 回复 02-15 23:38
诉讼费不会支持的

杨仁

杨仁

6
2024-02-12 10:44

保险公司知道为了几百营运车大概率不会去走起诉流程,但现在营运车辆越来越多,这种官司也多起来,更多地方可以网上起诉,十几分钟很方便

灰狼阿土 回复 02-19 15:31
这事和保险公司一毛钱关系都没有,起诉也基本和保险公司无关,除非对方定损额不到2000(交强险保额)。如果定损额+停运损失之和超过了2000,那超出的部分就是责任方车主自掏腰包。如果车损超过了2000,全责方车主得全额佩服停运损失和产生的其他连带费用。如果是双方责任,那么会按照责任比例,对对方的停运损失进行赔偿。除非营运车全责,否则别想赖掉这个钱。

重庆年味集

重庆年味集

5
2024-02-12 14:30

让对方起诉,法院判多少保险公司赔多少。不是对方说多少你给多少。

名字很好记 回复 一合行知 02-16 17:41
放心必赔的

一合行知 回复 02-12 19:24
要赔一起赔,直接让他起诉

5.56mm

5.56mm

4
2024-02-12 00:21

没有什么是保险不赔的,买车险的时候选一个附加险就安心了。

桦桦

桦桦

4
2024-02-11 23:18

求告哭闹,就是喜欢绕开法院谈公道

阳光大道

阳光大道

4
2024-02-12 13:44

两天运营费月租两天也不会少,一千几百你赖不给,真不要面子了自己错得彻底了

烂小子

烂小子

4
2024-02-12 19:10

出了事故不要加对方联系方式,一切交给保险公司。

佩雯先生

佩雯先生

4
2024-02-12 13:29

正常的运营车,在交警认定责任时应该都有相关的赔偿金额。

佩雯先生 回复 流域 02-17 14:48
明白

流域 回复 02-12 13:50
交警不认定损失,这是保险的事,营运这种间接损失更是需要当事人自己出示依据

scutpig

scutpig

4
2024-02-12 11:54

营运车是的确要自己陪,不要惹三证齐全的车。

老胡

老胡

4
2024-02-12 01:41

让她走法律程序,很繁复的,就算判下来,你服从判决,但你也可以质疑判的金额,让她拿证据,反正就是不停的找茬,只要你们双方不怕麻烦,可以不停的搅和,反正律师拿钱无所谓,穷人打什么官司,除非关系到切身利益。

灰狼阿土 回复 02-19 15:33
真有钱啊,对方手续齐全的话,最后一定是这边败诉,乱扯皮不但会让法官对这边产生厌烦,多出来的费用还得这边掏。 对方出庭打官司同样会产生停运损失,多让对方出庭几次,是为了给人家多送钱吗?

情 缘 回复 02-19 20:59
你要是个不懂的人,当地有最低。标准的杭州是350一天。法官第一时间会打电话给你的是调解还是起诉这个是必须赔的,你跑都跑不掉。不同意,马上把你的银行卡全部都封了。

英子

英子

4
2024-02-15 12:02

对方越威胁你,就越说明对方运营手续不全,不敢走法律程序,你拖着不给就对了🤗

情 缘

情 缘

4
2024-02-19 20:58

我们杭州是一天350跑都跑不掉的好说的话司机一般会给你少一点,那就300块一天。不好说话,起诉必输啊,没有用。

桥在天空

桥在天空

3
2024-02-12 10:53

一般常规车险是不包括停运损失的,不过法律规定运营手续齐全停运损失是肯定要赔的,走法律程序无非就是多浪费点时间,一般人嫌麻烦可能不会去起诉

面包

面包

3
2024-02-10 14:48

营运车有营运费,这是法律支持的,重庆这边耽搁一天就支付一天的板板钱

奼坴䝧

奼坴䝧

3
2024-02-11 19:49

绝不私了坚决走法律程序不留隐患

硅胶橡胶

硅胶橡胶

3
2024-02-12 13:48

这是不是就是保险的这也不赔,那也不赔

逆天妖仙

逆天妖仙

3
2024-02-13 16:00

我记得,第一时间联系保险,这个费用走强险

小神龙123

小神龙123

3
2024-02-13 08:44

直接律师报警!法庭见

..

..

3
2024-02-20 20:45

开车出租车都不认识还开什么车?

牛欢喜

牛欢喜

3
2024-02-20 23:22

加强险2000要求优先赔

Vas

Vas

2
2024-02-11 12:41

略施小计 坐实敲诈勒索 叫她进去踩缝纫机

无缘勿语 回复 跑胡子大师 02-12 12:22
既然如此就去法院啊,何必威胁上门闹事呢?已经告诉让你走法院,如果真的上门闹事的话,你猜会不会抓你个寻衅滋事?[滑稽笑][滑稽笑]

跑胡子大师 回复 02-12 09:13
就你大聪明,人家上法院告你,现在租车公司资料齐全,律师都不用请,交50元的讼诉费,法院立马就判了!

hello

hello

2
2024-02-10 10:30

保险公司赔,反正一次出险

没那么多闲情逸致 回复 02-11 08:59
[并不简单]你买的那个险种不同

风车转

风车转

2
2024-02-11 20:14

很多不懂的,他以为买了保险就行了,牛逼空空的。你爱告就告去,法院专门有打这种官司的,现在快的很,

奥丁之眼

奥丁之眼

2
2024-02-10 09:30

我们这边法院判的是一天400多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2
2024-02-11 11:49

对方如果证件齐全,你就得赔营运费,多拖一天你就多赔一天

聆听,那份爱

聆听,那份爱

2
2024-02-11 15:24

你为啥不知道他是出租车?把这个问题交给运管部

老杨

老杨

2
2024-02-12 08:15

如果没有标识,是不是可以反告他非法营运?如果可以,要求他提供营运手续。否则去运管告他

流域

流域

2
2024-02-12 13:47

营运车是有停运损失,但因为这个是间接损失,一般只有全责才容易被法院通过,一但对方有责任,次责都不一定能索赔到,除非责任十分明确,不然和营运车发生事故,要尽量据理力争

爱后余生 回复 02-12 18:21
营运车比你清楚规则得多。

风一般的骑士

风一般的骑士

2
2024-02-12 09:12

怕什么,告就告呗,还在这威胁,反手告一个恐吓

忍神仙

忍神仙

2
2024-02-13 14:43

每个地方有最低标准的,该赔就赔,如果不是营运车的可以无视她

河南崽

河南崽

2
2024-02-13 15:49

威胁别人,傻啊

酒酿小圆子

酒酿小圆子

2
2024-02-15 17:45

凭短信你可以报警了

情 缘

情 缘

2
2024-02-19 20:56

写这个人真是个傻的,到时候他一起诉他要起诉费的。这个钱由你来负责,到时候法官会调解,按当地有一个最低标准。

王奇

王奇

1
2024-02-10 21:22

卖保险就是干这个的,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去办就完了。

放生

放生

1
2024-02-11 12:11

4/5百正常

SUPER表哥

SUPER表哥

1
2024-02-11 16:24

据我所知这种营运车是要赔的

用户17xxx51

用户17xxx51

1
2024-02-12 15:06

现在越来越多幺蛾子

用户12xxx84

用户12xxx84

1
2024-02-12 16:16

看个人所得税

东风41

东风41

1
2024-02-12 00:44

运营车,我们这边赔付一天450元,而且是必须赔付的,你看着办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1
2024-02-13 09:42

让他起诉好了

仔仔

仔仔

1
2024-02-13 14:29

一群人都在胡说八道,只要买了第三者就是保险公司的责任,让他起诉保险公司就行

等待也是一种幸福

等待也是一种幸福

1
2024-02-11 12:37

我也是营运,被追尾对方全责协商索赔不支付准备提交资料起诉了,赔的更多!法院支持!保险没有赔付这个内容,属个人赔付!

等待也是一种幸福 回复 02-14 11:43
做梦去吧

情 缘 回复 02-19 21:00
是的,跑都跑不掉,我们这里也有一些牛逼哄哄的不陪到最后。还是跟你协商能不能少一点增大了起诉一点都跑不掉。

虫鸣

虫鸣

1
2024-02-13 13:16

对方是不是正规运行,有没有证件你都没说让大家说个der啊!还有你追尾出租车,不知道对方是开出租车的?谁傻啊?

南巷

南巷

1
2024-02-11 06:19

营运车辆肯定要赔停运损失的,人家这个只要四五百很合理了也没张口就讹人

allah

allah

2024-02-11 19:49

那55责怎么办?修车费55分,运营费也55分?

流域 回复 02-12 13:52
据我所知,55法院没有判赔的案例,因为是间接损失,为避免刻意碰瓷牟利审核很严格

用户18xxx32

用户18xxx32

2024-02-11 17:58

你还有脸了?

萧萧冷风

萧萧冷风

2024-02-11 21:17

你撞的啥出租车?没有标识的?

Croatian Rhapsody

Croatian Rhapsody

2024-02-15 01:45

撞车,我当时全责,对方非营运车辆,它坏了车头翼子板,要我赔车辆折旧费用,要2万,不然起诉,我直接拉黑处理,要起诉赶紧,可以连着我以及保险公司一起起诉,不惯着

用户17xxx00

用户17xxx00

2024-02-15 20:21

就怕他不敢来 装逼遭雷劈

威龙司徒

威龙司徒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