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三问姜昆!真是太敢说了 第一,你当曲协主席的十年里,你培养那个80,90后

若菱观察 2024-01-31 09:53:29

郭德纲三问姜昆!真是太敢说了 第一,你当曲协主席的十年里,你培养那个80,90后,至今活跃在相声市场上的青年相声演员,那个是你培养的? 第二,有哪些相声小园子是在你的扶持和带领下,让大众熟悉,越来越好的? 第三,有哪些濒临灭绝的曲艺曲种是你拯救和扶持的,让其从业者都吃上饭的? 总之,国家每年专项拨款那么多钱,让你培养人才,拯救曲艺,你敢公布这些钱都用哪了吗?

11 阅读:73108

评论列表

北极熊

北极熊

677
2024-01-31 15:32

别管是不是郭德刚说的,但问的挺对,请老姜回答一下

大哥 回复 02-01 09:39
钱都被他贪污了。

乌木森林 回复 02-01 11:37
我个人资产比你多了呀

小妖

小妖

194
2024-01-31 19:44

确实郭德纲类似的话,但是没有提姜昆和曲协的名字,原话是:那些个所谓的老艺术家们,活了这么久,请问你们为相声这个行业做过什么贡献,手底下有多少成才的后辈,又为这个国家发展提供过哪些助力,可对得起艺术家这个头衔。

World 回复 02-04 10:55
培养了个玩意叫周捐人

用户14xxx38 回复 02-19 16:49
“老艺术家在盆里泡着呢”[哭笑不得]

飞跃

飞跃

64
2024-01-31 20:10

郭德纲的哪段相声猛赶上虎口遐想?

噢噢 回复 01-31 23:50
1,虎口遐想不是姜昆写的,2,郭德纲比虎口遐想好的多如牛毛,现在相声觉得不好听是以为重复太多,首次听,比虎口好多了。3,你听一下郭德纲没出名前的相声,再回来看姜昆,打死姜昆都不为过

用户39xxx76 回复 01-31 21:33
姜昆相声都是人家梁左写的。有什么值得吹的?

拼了

拼了

54
2024-01-31 18:53

环境问题,当年姜昆讲的比郭德纲还大胆。这么说吧,几十年以后姜昆的相声还是经典,郭德纲的可能没人会记起了

用户51xxx50 回复 01-31 19:19
姜昆的相声都已经无人问津了,还几十年后

用户17xxx79 回复 02-01 11:59
现在都记不住,还指望几十年后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50
2024-01-31 19:22

说的没错。姜昆主持相声曲艺十多年间,这个行业一直在走下坡路。唯有郭德纲闯出一条出路,却被他种种打压。

用户14xxx01 回复 03-02 15:21
都说姜打压郭,不打压他都登上月球去说相声了。

普罗米修斯

普罗米修斯

49
2024-02-01 00:32

实话实说,姜昆年轻的时候说相声还可以,但是相声没落这么多年姜昆确实没有啥贡献!郭德纲再不济,他起码卖的出票,在国外能开专场,让几百人的德云社生存下去,姜昆就差远了!

南柯一梦 回复 02-03 09:07
这就是能力问题所在,说实话,姜昆说相声口才方面还不如郭德纲

老叟 回复 02-05 19:17
姜昆的笑话就是个笑话

风华郑茂

风华郑茂

39
2024-01-31 11:39

这是哪个孙子提问的,竟然放在缺德刚的锅盖头上

专注是唯一的办法 回复 02-20 11:36
姜昆还真没这个本事

=龙猫= 回复 02-04 02:48
气急败坏了?敢回答吗?哈哈

用户91xxx84

用户91xxx84

35
2024-01-31 12:54

这是小编说的还是郭说的

拎不动 回复 01-31 21:23
你儿子说的

1718168

1718168

30
2024-01-31 19:01

不管谁说的,就说这问的对不对吧?!

金鱼吐泡 回复 02-02 10:24
一听这话就是不懂行业协会的人提的,连职能和资金流向都搞不明白[哭笑不得]

李幼生

李幼生

24
2024-01-31 19:07

全国人民问的

用户10xxx57 回复 03-02 11:37
你属于哪国的,竟敢冒天下之大不韪,敢代表全国人民

是不是

是不是

23
2024-01-31 23:17

郭德纲说的相声那个是经典?除了胡说八道外就是和女演员也胡说八道!

robock abraxas 回复 02-20 13:47
相声就是胡说八道?你这认知还停留在婴幼儿时代吧!缺德刚的粉丝就这水平!哎

robock abraxas 回复 02-20 13:45
相声就是胡说八道?你这认知还停留在婴幼儿时代吧

心悦天蓝

心悦天蓝

21
2024-02-01 00:36

郭纲就一泼皮无赖!

ORC

ORC

19
2024-01-31 13:10

你很三俗

难消瘦 回复 02-01 11:09
得反[哭笑不得]

叶之秋

叶之秋

19
2024-01-31 18:29

曲协这是直追足协的存在[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

用户14xxx38 回复 02-19 16:54
没错,臭味相投

用户18xxx32

用户18xxx32

19
2024-01-31 22:02

不用郭德纲问他,全国各地人们都清楚谁是代表~~

林海雪原

林海雪原

16
2024-01-31 19:28

公公说,贪了,你能咋地,

爱来无忧

爱来无忧

16
2024-01-31 15:58

你们负责培养,我们负责花钱……

用户74xxx80

用户74xxx80

14
2024-01-31 21:41

相声,本就起源发展于市井,当然,从业者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将相声变革发展成更有教育意义的文化,但是老百姓的吃喝拉撒,本就是俗,况且,咖啡就高雅吗?大蒜就下等吗?不见得啊。

雨轩爸 回复 02-03 06:38
时代不同,姜学说的时候说个伦理梗试试能活都成问题,老艺人哪个敢教旧手艺

心如止水笑看人生冷眼旁观爱德华

心如止水笑看人生冷眼旁观爱德华

14
2024-01-31 18:38

不好回答你 我退休了如果到了美丽国你自己想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神秘老王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神秘老王

14
2024-01-31 18:41

不管是不是郭德纲问的,但在曲艺届,不允许有如此三俗的问题

老王

老王

13
2024-01-31 22:44

这个问题很三俗,不予回答

此心安处是吾乡

此心安处是吾乡

13
2024-02-01 15:09

打人莫打脸,揭人莫揭短,嘴下留情!

用户14xxx38 回复 robock abraxas 02-22 07:53
哈哈,看来我说了一件大家喜闻乐见的事情[笑着哭]

robock abraxas 回复 02-21 22:45
可以,我等的看新闻,别让我失望!不踹你是小狗哈,哈哈

conteen

conteen

13
2024-02-01 10:21

郭德纲现在退,再不说话,将来就是艺术家。但是按现在趋势发展下去,终成恶龙

robock abraxas 回复 02-20 13:56
已经晚了,人设塌了,口碑急转直下,没得救了,而且他也不会收手的,他收手一堆宠物就没饭吃了,到时候不得反过来咬他?

用户12xxx24

用户12xxx24

13
2024-01-31 22:37

然鹅我更喜欢姜昆的段子

用户12xxx24 回复 02-20 15:19
虎口遐想 知道不

专注是唯一的办法 回复 用户12xxx24 02-20 17:39
知道啊,还有吗?

你个六六

你个六六

12
2024-01-31 22:59

别老拿老郭和姜昆比,两人的风格迥异,老郭说的是流氓相声,互骂,互怼,互损,外加屎尿屁,你弄两个东北人上台给你来几段黄段子一样可笑,你让老郭正了八经的说相声挺还没如姜昆,老郭也不是没上春晚,说了一段相声下面有笑的吗?他自己不是也很知趣,在也不上了吗?

大泽土 回复 02-01 23:23
[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74xxx80

用户74xxx80

12
2024-01-31 21:47

现在的曲协主席是冯巩,相信冯巩的人品,曲协应该不会像过去那样乌烟瘴气了吧

辣手摧菊陶渊明 回复 02-01 11:01
难说,想想足协,蔡振华能全身而退就不错了

龍衣

龍衣

12
2024-02-07 02:38

不是身处同一个时代,同一个政治环境,孰优孰劣不好评说。但是不得不承认,各自都是当时的艺术巅峰,在郭德纲最火的时代,贬低姜昆的人,当时恐怕都还未出生,但是上一代人对姜昆李文华的艺术成就也是喜欢至极,在当年那个意识形态大环境下,姜昆李文华两位老艺术家确实是独领风骚的,非要让他们这么比,那就是关公战秦琼了。

找个地方钓鱼 回复 02-13 05:19
那批人被小品打败了就龟缩了

专注是唯一的办法 回复 找个地方钓鱼 02-20 11:35
其实当年相声被小品打败,也是情有可原,小品界太强了,陈佩斯朱时茂赵丽蓉巩汉林赵本山范伟黄宏……。如果是如今的小品,那就呵呵了

广发贝才

广发贝才

11
2024-02-01 09:32

不管姜好还是郭好,只说一点姜作为中国相声界的领军中坚人物有没有起到把相声发扬光大?弘扬传统文化?正相反你差不多断送了传统相声的血脉,这一点说你是罪人都不为过。

robock abraxas 回复 02-21 02:19
另外你现在看不看缺德纲的相声我都怀疑,就他天津春晚那仨相声,也好意思拿来和主流相声比?放90年代春晚就垫底的货!90年代姜昆的年龄可和现在的刚差不多大,人家那会的创作能力是缺德刚能比的? 我06年听缺德刚,一开始真心觉得他还不错,有发展。没想到也没几年,缺德刚就不太行了。这本来也没啥,人都精力有限,社会又浮躁,搞钱钱了也没啥。最主要就是相声不行了,学会了炒作学会了双标,这个双标实在令人讨厌!他要是个坚守原则的人,不双标,这也算个性情中人,我也不说啥。他这一双标,再加黑料一出,缺德刚这名儿,真就让他坐稳了!现在一看他就实在令人讨厌至极!

晴时明月 回复 robock abraxas 02-22 01:08
就是,他们那也叫相声?还将相声发扬光大了?就是耍嘴皮而已。德云社郭德纲岳云鹏上了几次春晚,效果超了姜昆冯巩没有?

山雨

山雨

11
2024-01-31 22:27

赵本山…姜昆发掘并提携的

用户15xxx88

用户15xxx88

11
2024-02-01 09:51

郭德纲招人恨就在这,你凭能耐吃饭,就不许别人靠吹捧吃饭,讨厌。

用户95xxx78

用户95xxx78

10
2024-01-31 20:40

真特么逗,谁跟你说曲协只有相声的?

找人唱歌 回复 02-03 14:49
他要不是“相声”出身争议没这么大,怎么没说别人呢?要知道他出道,那是主持人呐。[得瑟]

有趣就可

有趣就可

10
2024-02-01 04:56

你管他哪个说的,你就说问得在不在理,传统相声一个不会,新人一个不培养,曲艺一个没拯救,打压一个不少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10
2024-02-02 12:37

姜昆这代相声艺人只会说电视相声,背熟台词,然后演相声。郭德纲开始玩的是老辈的传统玩法。

石头

石头

10
2024-02-06 17:33

姜昆他能说什么?老姜现在关心的是个人的荣华富贵,那管曲艺的兴衰。

用户71xxx83

用户71xxx83

9
2024-02-01 10:34

老姜忙着把钱怎样合理合法的洗白转移到自己钱包里。没空搭理你!

海洋

海洋

9
2024-01-31 17:32

他都买字画了

爱看虎 回复 02-01 00:44
是买别墅了。

用户93xxx31

用户93xxx31

9
2024-02-01 08:46

同行竞争很正常啊,但是借权打压别人,有点太欧美了吧

纯爷们儿

纯爷们儿

8
2024-01-31 19:02

国家拔款买字画,文物,开会,旅游,出国,你以为没事做了吗

清风

清风

8
2024-02-02 05:27

你问他?他带领的那帮人有几个会说相声的?他本人就不会!!!

晴朗

晴朗

8
2024-02-01 18:36

贪不贪,咱不知道,但是这三个问题,却是我们想知道的

美丽人生

美丽人生

8
2024-02-05 10:18

你可以说黄红黑段子存在即合理,很多人喜欢。但这确实是三俗,也有很多人不喜欢。三俗是调料,吃太多了就不好了。

隔水樵者

隔水樵者

8
2024-02-21 17:58

说白了,相声原本就像街头卖艺的小众艺术,上一辈相声艺术家费老了力把它推上了大雅之堂,让大众熟悉和喜欢,郭德纲只是凭一己之力把停滞不前的相声又拉回到原地,只当成养家糊口的工具,谁都没有错。

流浪者

流浪者

7
2024-02-01 07:43

说实话大家都喜欢喜欢低级趣味的

清晨

清晨

7
2024-02-01 10:25

专项拨款和研究经费,用在什么地方,都已经是路人皆知的事情了,僵昆回不回答,已经没有必要了

lover之吻

lover之吻

7
2024-01-31 19:54

不一定是老郭问的,但这是全国人民想问的

闲爷 回复 02-01 18:53
扯蛋,全国人民都在忙自己的事呢

春华嫣池知多少

春华嫣池知多少

7
2024-02-01 19:02

姜:花的地方多了?切。小戴撬你师娘前前后后要不要花钱?你二大爷打官司要不要花钱?收买你徒弟要不要花钱。这是单涉及你到你这方面的。其他的跟你就说不着了………

高峰

高峰

7
2024-02-05 09:20

濒临就濒临吧,整天唱那几个段子,又有多少人在乎呢

用户13xxx75

用户13xxx75

7
2024-02-20 16:23

说实话如果都去掉荤段子屎尿屁擦边球谁的相声更好就说不定了,没有于谦谦嫂和谦爹郭的相声逊色八成。

阳光

阳光

7
2024-01-31 22:26

反正我是不想听郭德纲的相声的

老发

老发

7
2024-02-01 15:26

你在不在那个圈子就质问?如果你有明确的证据我支持你,如果为了支持郭德纲那还是算了吧

清风

清风

6
2024-01-31 20:57

姜公出来说两句,不行写诗也行

深海里的鱼-

深海里的鱼-

6
2024-02-01 08:01

都开了奖金了,估计还嫌少呢

用户12xxx11

用户12xxx11

6
2024-02-01 15:16

同问

庄励仁

庄励仁

6
2024-02-01 17:52

这没有可比性,时代不同说些蛋话干嘛?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6
2024-02-03 13:58

用了买别墅了

武当

武当

6
2024-02-01 03:19

郭德纲就是一个小丑

叶子

叶子

6
2024-02-04 19:03

这话问的很流氓,就你郭德纲培养的都是些什么玩意?

寅太郎

寅太郎

6
2024-02-05 17:20

作为曲协主席,除了相声、小品,其他的曲艺形式怎么没有了?就是相声也搞成一地鸡毛。

小爸爸

小爸爸

5
2024-01-31 21:25

其实他还真说了不算,也没那么多经费

薛峰

薛峰

5
2024-02-01 08:06

为什么姜公公过着大富豪的生活,大家都知道怎么回事

Blue-Rain

Blue-Rain

5
2024-02-01 20:14

能卖钱才是王道,我特么有人发工资也特么天天混,哈哈哈

用户18xxx05

用户18xxx05

5
2024-02-02 11:20

姜自古以来都是给人拍的,而且还用刀呢。

风雨

风雨

5
2024-02-03 20:53

姜会察言观色!郭只会说相声!

QCN

QCN

5
2024-02-06 07:43

戏子斗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5
2024-02-07 23:31

蒋说那些钱我都用在我的博物馆上了!那可是我一辈子的心血!

毓秀晨轩

毓秀晨轩

5
2024-02-01 00:01

姜昆在曲协主席任上十年最大的贡献就是带火了德云社,捧红了郭德纲!

用户14xxx38 回复 02-19 17:13
那叫“衬托”[开怀大笑]

用户18xxx13

用户18xxx13

5
2024-02-05 11:26

对中国曲艺造成恶劣后患的必是郭德纲之流。文艺假货色真流氓。

坐看云卷云舒

坐看云卷云舒

5
2024-02-05 12:15

姜昆为白己当主席,又不是为中国的曲艺发展当主席,你问得着吗?[滑稽笑]

用户54xxx95

用户54xxx95

4
2024-01-31 11:00

希望、别像中国足球协会是的😹

孙学来

孙学来

4
2024-01-31 16:14

协会

波洛 回复 01-31 18:34
鞋会

foodtech

foodtech

4
2024-02-03 09:38

这些协会,干不了正经事

苍宇昆仑

苍宇昆仑

4
2024-02-02 21:59

做好当下事,何论他人短;功过有人评,无愧来一生。

老古董

老古董

4
2024-02-05 10:56

这是典型的劣币驱逐良币!低俗下流不能成为容忍的!公共传播应该禁止的!它的危害大于黄色电影!!!

铁马冰河

铁马冰河

4
2024-02-05 18:23

姜昆火的时候,德纲子还在撒尿活泥玩

长街烟雨

长街烟雨

4
2024-02-08 06:08

一个是为了政治搞艺术,另一个是为了生存搞艺术,没有可比性!

老段

老段

4
2024-02-08 10:53

都拿去买海参了,那玩意是真养生!

z1119z

z1119z

4
2024-02-14 09:37

对不对,不是这么说的。人火了,什么都是对的。真实的情况,我们还是别去想了!

用户97xxx62

用户97xxx62

4
2024-02-20 16:55

别再问了,都是一团乱麻一地鸡毛。

骑马倚斜桥

骑马倚斜桥

4
2024-02-19 21:04

第四,冒用领导签名骗取公款的某青年相声演员,是不是你批准不追究其刑事责任的?!

马赛克

马赛克

4
2024-02-21 14:50

你以为昆不花钱哦

流浪者

流浪者

4
2024-02-01 07:42

说实话,郭德纲应该感谢姜昆,否则,要治他,分分钟的事!

糊懟亂彈情

糊懟亂彈情

4
2024-02-01 14:43

@姜昆 不是掛了吗?都塑雕像啊。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4
2024-02-01 19:35

我确定,是小编问的,嫁祸郭德纲,真歹毒!

吉星高照

吉星高照

4
2024-02-08 22:00

姜昆最精彩的作品都在刚出道时,比如说如此照像等,也就是和李文华合作的时候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4
2024-02-10 01:17

姜昆这名字取得好,将困[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东山再起

东山再起

4
2024-02-01 20:31

他可以找足协主席,一块踩缝纫机。

djor

djor

3
2024-02-02 14:15

拨款都拿去反三俗了

用户14xxx38 回复 02-19 17:18
其实拿去三俗了,然后还要喊反三俗的口号,还要借此打压别人,流氓[抠鼻]

健康平安

健康平安

3
2024-02-06 06:20

一群吃干饭的,年轻时有一些成绩,老了躺在功劳簿上白吃白喝。

用户11xxx64

用户11xxx64

3
2024-02-08 08:44

一针见血[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镜;哥哥,

镜;哥哥,

3
2024-02-11 01:57

郭老师大战姜公公[得瑟]

奋斗的精神

奋斗的精神

3
2024-02-10 08:20

你问钱哪去了?请参考足协。

沧海桑田

沧海桑田

3
2024-02-20 00:49

还培养了一个他自己给封的德艺双馨的艺术家,戴婶子

底层苦瓜

底层苦瓜

3
2024-02-21 07:09

它丫敢回答吗?

缺一门

缺一门

3
2024-02-22 16:04

卖画筹钱捐款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3
2024-03-09 22:59

完了

邓小宝20081228

邓小宝20081228

3
2024-03-18 13:14

到底是谁在说?谁在裹挟

行者

行者

3
2024-02-06 23:32

姜昆忙着吹牛呢。

舞蝶迷香是何人

舞蝶迷香是何人

3
2024-02-08 19:28

姜昆总算退了,却来了个冯巩,这都是一路货。曲协真的没救了。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3
2024-02-08 07:32

郭德纲都不正眼瞧姜昆

流岩-

流岩-

3
2024-02-11 06:49

姜昆的相声水平也一般但他给国家工作,郭给自己工作,德云社乌合之众,除于谦,哪个是说相声的,抄老相声改为自己,全加起来不如一个何云伟,网上霸道,水军骂人,文他流氓。不支持郭是对的。

若菱观察

若菱观察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