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网友在大连发文问道:“中国如果不禁枪会有什么后果?”有人回答道:“枪让弱者

巧遇不舍 2024-01-06 18:08:53

有一位网友在大连发文问道:“中国如果不禁枪会有什么后果?”有人回答道:“枪让弱者不恐惧,让强者不嚣张,让权力不傲慢,让社会更加公平。”这番话看似美好,但真的如此吗?枪的确能够让人感到更安全吗?有了枪别人就不会欺负你了吗?更何况,就算一个国家拥有核弹,还是有人敢对你肆无忌惮地欺负你。此外,如果你下定决心要去杀人,难道一定要用枪吗?难道没有其他方法吗?对于大部分人而言,当你受到欺压时,防止你去杀人的原因是因为缺少一把枪吗?一把水果刀行不行?你到底缺少的是什么?难道是内心的匮乏吗?禁枪只会让那些有杀人意图的人更容易实现他们的企图,而对于那些不具备这种念头的人,则没有影响。让社会变得更加公平正义的不是人人都有枪,而是法律制度,更重要的是在权力和执法者的公正执行。 另一位网友评论道:“你说得有道理,禁枪的弊大于利,不法之徒会更加肆无忌惮,结果只能是更加狂妄的人更加猖獗,而弱者则更加无助!” 又一位网友表示:“坏人从来不会缺少武器,只有僵硬不挠的人在被欺负时只能束手就擒。” 还有一位网友回忆说:“早在2000年以前,很多地方还存在着大量枪支,济南是在80年代开始实行枪支禁令。今天看到网上有人说,当年许多村里甚至有火炮。” 还有一位网友表示支持禁枪,但原因却是出于维护社会稳定。一个人若具备超乎常人的力量或能力,他内心的躁动会增加,就像小说《三体》中的叶文洁一样。对于第一个观点,我觉得在面临无法成为救世主的情况下,选择成为毁灭者可能会给一些人带来内心的刺激和挑战。至于第二个观点,我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但并不意味着所有的观点都是正确的。第三个观点提到了枪和刀的区别,这是一个复杂而敏感的话题,不过维护公平正义是社会应该努力追求的目标。

38 阅读:321238

评论列表

浑元形意太极门马保国

浑元形意太极门马保国

1770
2024-01-07 01:09

注意哈,坏人又出来带节奏了!

大黑脸 回复 01-07 16:30
马大师要表演徒手接子弹

用户10xxx69 回复 01-07 16:17
请问马癫疯脸上的伤好了没?不疼了?讲武德了?

爱佳时代窗帘

爱佳时代窗帘

677
2024-01-07 16:10

中国必须绝对禁枪,枪虽然是无罪的,但枪是放大器,它能把犯罪的伤害程度扩大很多倍,而且坏人可以轻易决定开枪,因为他没考虑要承担后果,普通人因为要考虑承担后果而不敢开枪。

油条 回复 01-07 16:50
中国应该支持的是自卫,应该把防卫过当这些除掉。

天地在我心 回复 01-09 03:05
简直是放屁,现在坏人一目了然是那些,保护自个还是靠自己,靠别人杞人忧天。

用户41xxx72

用户41xxx72

384
2024-01-07 11:32

提这个问题的人,应该抓起来好好查查,绝对的渗透人员。而且像这样的文章,看见一个举报一个。这样的文章不是钓鱼的就是带解咒的

捞世界 回复 01-09 12:19
你怕死了[滑稽笑]

我无聊 回复 01-07 15:55
我举报了

DEEP BLUE

DEEP BLUE

349
2024-01-07 11:28

关于枪,可以自问三个问题:你能保证你的枪比别人好吗?你你保证你拔枪比别人快吗?你能保证你的亲朋好友拔枪都比别人快吗?如果保证不了,那你拿着枪也不会增加多少安全感。

西门大关人 回复 01-07 14:56
刀也应该禁!同样三个问题

奇奇侠 回复 01-07 12:27
社会会更乱!说不要禁枪的都是坏分子,要不就是唯恐天下不乱!

9527

9527

207
2024-01-07 11:23

身怀利器,杀心自起,必须严格禁枪。

jdf 回复 01-07 16:24
枪就是为杀生而造,你见过不为杀生而造的枪吗?你这就是抬杠。

用户17xxx10 回复 01-07 21:36
你怕是没出过远门,你回去问你爸以前安不安全,以前是信息不流通,黑旅馆杀百人,人肉包子铺,条条大路有抢劫,到处飞车抢,各种枪杀凶斗。不用到远,你就想想2009年以前是什么治安环境

十月情花

十月情花

201
2024-01-07 20:21

让民众不满的从来不是没有枪,而是面对不公时的无能为力,失去了平等对话的权利,憋屈的活着和痛快的死去,

海阔天空 回复 01-19 07:13
伤害?用力往头上给你一拍,头给你拍烂[得瑟]。原理是一样的,真要存心好多东西都能成为伤害工具,枪只是缩小了武力值差。

有来有去 回复 02-21 09:33
恶意伤害终生监禁。致人死亡枪决

海棠花开

海棠花开

129
2024-01-07 12:31

普通人拿着刀都不敢捅人,给把枪你就敢开,能傲视群雄了?只会是恶人更恶,普通人更惨[狗头]

海棠花开 回复 01-08 19:37
那你追捧的老美岂不是夜不闭户,治安好到爆[得瑟][得瑟][得瑟]

晚灯 回复 01-09 11:24
傻子,不考虑刑事责任,敢开枪的人多还是敢刺刀见红的人多?想拿刀砍人你得先摸清楚人家的路线,找准机会,对方人多的时候不行,附近有棍棒的地方不行,道路情况复杂的地方不行,心态要好,不能用力过猛。

用户37xxx70

用户37xxx70

87
2024-01-07 14:07

有枪太可怕了,我们老板说他年轻刚创业那会,干完工程不给农民工结账,然后让农民工告他去,然后有两个逼急了,买了菜刀要砍他,然后老板身边小弟多,然后看见俩老头拿刀都笑了跃跃欲试的,准备上去教训教训老头,然后那俩人里有一个突然掏出一把枪来(事后知道是仿真枪),然后当时老板身边的小弟一看见枪,直接跑了一大半,老板也不嚣张了直接拿电话报警。。。

昵称 回复 01-07 18:37
你不结账,我就可以用强!这就是武器的作用

lxl 回复 01-07 16:34
1万的枪和一百万的在你面前都是一枪,众生平等

一个人

一个人

69
2024-01-07 09:40

即便每户配把枪,当无意面对预谋,一切就失了先机

无心有念 回复 01-08 10:50
拿刀至少要跑到你跟前吧

議亂乄冷雨 回复 01-07 18:26
最起码没有拖欠工资的

江渐月

江渐月

63
2024-01-07 09:27

禁枪确实对汉治安大有好处,现在社会上很少有关于枪的恶性案件,但是禁枪前恶性案件枪击类是非常多的。

江渐月 回复 01-12 13:29
理想化的社会是不存在的,生活再好也总会有不满的人存在,社会再公平也总会有享受不到公平的角落存在。[抠鼻]现在是禁枪,可刑事案件杜绝了吗?如果开放枪支又会如何?看看美国,死于枪击的有多少人?你原意你的亲人朋友死于黑帮火拼的盲弹之下?

江渐月 回复 01-12 13:21
日子好了就不会无缘无故犯法?[抠鼻]你可能对“治安”二字有误解吧?

用户16xxx06

用户16xxx06

61
2024-01-07 14:03

其他不知道 反正马路上吵架的肯定会少很多

月之痕 回复 01-23 23:59
笑了,上世纪九十年代两村械斗,迫击炮都能拉出来对轰,枪,太小儿科了

小猪肘子 回复 01-12 23:18
谁告诉你的?美国每年路怒症引起的枪击案500+,没打中的不算

Eva曾

Eva曾

52
2024-01-07 13:11

以我对人性的了解禁枪绝对明智的选择

杨宏志 回复 01-14 09:01
他肯定了解你的,你知道吗?

Eva曾 回复 01-14 16:39
sorry刚骂错人了

用户60xxx17

用户60xxx17

51
2024-01-07 13:48

小混混打架都不过脑,冲着致命点打。如果放开枪,必然会流到他们手中。打架都不过脑,你认为他们抢劫会过脑?上去直接一枪,拿包和手机就走。虽然人能抓到,你可能命都没了。哪怕当场你能反击,一个防卫过当扣你头上。如果他拿的是玩具枪,你至少喜提五年牢饭。如果你律师厉害,虽然无罪,但是十万八万律师费就砸进去了。禁枪,他们只能动刀。看见情况不对,你还能跑。甚至可以到周围店铺,拿凳子反击。哪怕受伤还有很大机会活着。

昵称 回复 01-07 18:41
无冤无仇直接动枪杀人?抢劫主要为了钱,杀人要偿命!枪可以给普通人增加砝码

刺刀 回复 01-07 14:36
你是一名教授,或者律师,或者医生,你有资格持枪,然后你会把你的枪借给或者卖给小混混,然后自己被判刑吗?

奇闻趣事

奇闻趣事

42
2024-01-07 11:33

有枪?你就知道你死的不知道怎么死的,本来气不过动动手脚棍棒,有枪来个互相射击,一下不知道那个倒霉先死,死了?那继续射击

奇闻趣事 回复 如若初见 01-09 10:51
[祈祷]是啊,气不过,马上掏枪打了再说,要不改天晚上打你黑枪,90年代还有村斗用枪炮,一死人就是世仇了

如若初见 回复 01-09 09:46
你觉得有枪就可以随便开?

red_est

red_est

42
2024-01-07 13:47

坏人拿着枪就乱射?那只是个别是有病。而且放开枪不意味着谁都能买枪。坏人拿着枪,去做坏事,他得担心旁观者开枪杀他。欺负人的得担心把人逼急了。

芽萌 回复 01-07 14:44
坏人要是有你想的这么怂,他怎么当坏人?那些做坏事的怎么不担心旁观者突然给他来一刀?

小猪肘子 回复 01-12 19:17
美国没死光,不过就是谋杀案发生率是中国的9-10倍而已,当然,在你看来这不算啥

虎头怪他爷爷

虎头怪他爷爷

42
2024-01-07 13:41

不是国家禁枪,估计你就没机会写这篇文章了

用户10xxx33 回复 01-07 23:44
如果不禁枪,该论到你拼命写禁枪论文了

坤歌 回复 用户10xxx33 01-09 06:28
搅撩孩子

用户18xxx73

用户18xxx73

35
2024-01-07 12:43

弱者拿着枪就不是弱者了吗?

杨宏志 回复 01-14 09:08
当然吃啊!

无悔 回复 01-12 20:44
所以利比亚和伊拉克美国出兵了,俄罗斯那边只敢用乌克兰[得瑟]

哭了

哭了

34
2024-01-07 13:36

看看那些不禁枪的国家犯罪率有多高就知道咋回事了,啥都吹,啥都舔,那样只会害了你自己。

习惯看评论 回复 01-08 12:21
美国NGO养的账号,为了就是搞乱我们国家。

大军 回复 习惯看评论 01-09 18:44
一样的你们也想搞乱他们国家[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用户65xxx37

用户65xxx37

33
2024-01-07 13:56

美国和中国哪个安全??给你一把枪你敢在美国半夜逛大街吗?

莫忘 回复 01-08 22:38
怎么没有关系,一把刀跟一把枪的杀伤力区别有多大?一把刀可以威胁几个人,一把枪可以威胁上百人。

兔子队长 回复 01-10 11:33
美国半夜大街都是没人的?

一起回火星

一起回火星

33
2024-01-07 15:02

饥寒生盗心,如果人民都很富裕,生活幸福,有枪会是好事。现在嘛,呵呵了…

愤怒的小麻雀 回复 01-22 07:20
你说得对,评论区很多人都没看清本质!人人生活富裕了,就犯不着为几块钱起冲突!如果吃了上顿没下顿,有没有枪都会大乱,社会矛盾和有没有枪没关系!

娱乐志死 回复 02-23 11:46
现在这里发言的基本都是吃饱穿暖,有娱乐的。为什么想要枪呢,只不过是发泄自己的的情绪罢了,如果真有枪,就有可能导致伤亡

两手插兜

两手插兜

29
2024-01-07 11:57

我寻思,这些人没考虑坏人要是有枪不就更肆无忌惮?坏人能无道德约束先开枪结果你,好人能先动手吗?

也许天意 回复 01-09 21:21
谁搞枪子自由,先让他自己尝尝,吃几颗花生米

竞待花开

竞待花开

27
2024-01-07 14:24

事实胜于雄辩,霉国的弱者变强大了吗?好人变得更有安全感了吗?坏人变胆小了吗?别的不说,就问这些人一句话。你希不希望在路上在家门口警察动不动就拿枪指着他问话?枪支在中国是个伪命题!只有希望中国乱的才会反对禁抢!

用黑蜡笔画一场黑色的葬礼 回复 03-12 22:10
怎么丰富也没用,人心永远得不到满足。有一百万就想要一千万,有老婆了,还想要更美的,只要攀比还在,永远都有更好的。不信你刷刷抖音,看看小仙女,怎么满足(๑¯∀¯๑)

剑魔败天 回复 08-09 10:34
笑了,哈哈哈哈哈🤣有几个国家做到的事情啊?中国多少人你心里没数么?几十亿啊!

用户14xxx14

用户14xxx14

25
2024-01-07 14:40

禁枪必须直至永远!但同时,警察(交、巡、特警等)应该配真枪实弹,对那些严重妨害警方执法甚至袭警之徒,可以果断拔枪射击乃至击毙!

愤怒的小麻雀 回复 01-22 07:12
抓电动车不戴头盔直接枪毙!

拜夜 回复 01-12 09:26
哈哈哈

随风

随风

25
2024-01-07 17:12

禁枪只是限制了遵纪守法的人,对于不遵纪守法的人一点限制都没有,因为枪只是一种武器,没有枪,难道就没有其它的替代品吗?比如刀,比如棍……。

小风无忌 回复 01-21 07:06
问题来了,坏人缺枪么?

剑魔败天 回复 08-09 10:35
问题是你为什么要跟执法人员斗呢?

qtoonn

qtoonn

23
2024-01-07 14:14

遇到一些恨世报复社会的人有枪的话再加上我们国家人口又那么多,在拥挤的街头拉开枪栓开启冲锋模式那些赞成拥枪的会为此买单吗?

剑魔败天 回复 01-08 05:40
来多少死多少保安啊

用黑蜡笔画一场黑色的葬礼 回复 02-20 03:35
3000块的工资,犯的着卖命嘛?

用户89xxx75

用户89xxx75

23
2024-01-07 12:30

目的是让你跪下的时候你只能跪下

降温就感冒

降温就感冒

22
2024-01-07 17:19

不是禁枪或是禁刀的问题,是执法要严、执法要公正。

꧁༺绅士༻ ꧂ 回复 江湖行走 02-22 19:53
再怎么管也没有用,身怀利器,杀心顿起,不是说说的

江湖行走 回复 01-11 23:02
唯一一个明白人,,跟刀跟枪毛关系没有,,,,在于国家的管理水平怎么样

点击更换昵称

点击更换昵称

21
2024-01-07 11:20

每个家庭都有菜刀,为什么还有人会被人砍呢?

Carlchan 回复 01-08 08:35
刀的杀伤力比枪低很多,且行凶者还有可能被旁人擒下,哪怕旁人空手也有可能拿下持刀嫌犯;别说空手,就是给你把枪,你都不一定敢站出来制止持枪行凶者!

晚灯 回复 01-09 11:42
刺刀见红的冲击力远比开枪射杀大的多。

一介布衣

一介布衣

20
2024-01-07 12:44

防御永远是被动的,就问你拔枪速度够不够快。难不成你会把枪随时打开保险见人就瞄准以防万一?

不凡

不凡

20
2024-01-07 11:53

不禁枪的话,有人因为穷或情感问题报复社会,那得多少人倒霉?

小猪肘子 回复 01-12 19:22
你坐高铁地铁带枪?去音乐会体育带枪?这些地方敢放开人人带枪,有个人走火都能踩死人。不放开,你不带,罪犯敢带

花鸟风月 回复 01-08 17:50
我怕有人心情不好在楼上随便开两枪[抠鼻]

xu2897196

xu2897196

19
2024-01-07 16:28

至少城管不会像现在这样嚣张

02200059 回复 01-08 17:27
在美国你见过占道经营的?你怕是想挨枪子吧

piupiu 回复 01-31 23:44
那就不是掀摊子了

湖上青玉柳

湖上青玉柳

19
2024-01-07 13:57

不禁枪会怎么样?看看美丽国不就知道了?中国我可以半夜 凌晨上街溜达,美丽国你敢?

江枫渔火 回复 tb720280_11 01-08 18:03
美国除纽约那几条街和中央公园,别的城市半夜应该没几个人敢闲逛吧

tb720280_11 回复 01-07 16:11
一看你就没去过美国

用户11xxx83

用户11xxx83

19
2024-01-07 13:37

没有武器,大家急了可能就是口角之争,厉害点动拳脚, 有枪的话,大概那种冲动劲头就动枪了,,

꧁༺绅士༻ ꧂ 回复 从今日起戒酒 02-23 15:08
基本车里都会放

从今日起戒酒 回复 02-23 07:44
对对对,美国人出门都是随身带枪的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19
2024-01-07 15:07

就怕有人抽风了到人群那边一梭子下去。。。别的任何东西都没这么大杀伤力

用户32xxx60 回复 01-15 13:47
而且刀这东西、有很多东西都能拿起来防一下、[得瑟]

用户32xxx60 回复 01-15 13:46
你就说、看到别人拿刀冲过来、能不能跑就完事了。难道还傻乎乎站着被捅吗?枪这玩意就不一样了、跑远了一样能哒哒哒……[得瑟]

乘风破浪

乘风破浪

19
2024-01-07 23:17

没有枪就像武大郎,有了枪秒变武二郎。中国人才是战斗的民族,路见不平一声吼,碰碰两枪解恩仇。

UI咕咕咕

UI咕咕咕

18
2024-01-07 14:00

说不禁枪的是哪些人?对于想作恶的,刀的危害大还是枪的危害大?

江湖夜雨

江湖夜雨

18
2024-01-07 13:53

人人有枪了那些易冲动的人,疯子,精神病就会成为大害,请问怎么防备

用户10xxx47 回复 01-07 14:43
你都死了,还防备什么

江湖夜雨 回复 用户10xxx47 01-07 16:57
[AK47]

不霁何虹

不霁何虹

18
2024-01-07 14:00

我80后,初中同学死于两村争地盘,冲在最前面,被炮轰死了。听好了,不是枪,是炮,是炮。

不霁何虹 回复 01-08 09:43
这我哪里懂,反正就知道挂了,都好二十多年了

无心有念 回复 01-08 10:53
我小时候村里确实有土炮土枪,大概是九十年代初才收走

water3259水处理

water3259水处理

17
2024-01-07 15:45

瞎扯把50年代到80年代枪支很多,案件却远低于欧美,得益于管理和流动人口少的原因。90年代左右是因为管理跟不上人口流动的管理才造成案件增多。其实这是一个动态管理。

用户32xxx60 回复 01-15 10:55
案件都是一个村一个村的,确实少、不像美国,大部分都是个案……[抠鼻]

꧁༺绅士༻ ꧂ 回复 02-22 19:54
你不知道那是两村火拼吗?炮都拉上去

青璃月

青璃月

15
2024-01-07 15:15

禁枪政策肯定不能动摇,那些宣传质疑这一政策的,要么没脑子,要么别有用心。人类的冲动情绪变化精神状况或者仅仅微小矛盾等都能带来反常过激举动,如果枪支泛滥大量不可测因素会带来层出不穷的社会治安问题,禁枪是对绝大多数人民的最好保护!

种花人

种花人

14
2024-01-07 12:58

为什么不抓那些混淆视听、心怀叵测的人?

用户10xxx47 回复 01-07 14:44
要不你去抓?

人生如戏

人生如戏

14
2024-01-07 16:40

有枪城管就没那么硬气了 别的用处倒是不大

人生如戏 回复 01-10 22:25
知道什么是打击报复不 锤子哥了解一下

꧁༺绅士༻ ꧂ 回复 人生如戏 02-22 19:55
谁给你机会?直接打死你

只为那一次跳水

只为那一次跳水

13
2024-01-07 12:49

枪还是禁了好,要不然一瓶二锅头下去,端起来就扫[捂脸哭]

把酒当哥

把酒当哥

13
2024-01-07 10:42

有心算无心,你有加特林也不好使

林疙

林疙

12
2024-01-07 21:22

有枪虽然能让强者谦和,让一样会让大量无辜者受害。无辜善良人群很难做到和极端邪恶人群那样第一时间开枪剥夺他人生命

心浪

心浪

12
2024-01-07 16:29

小时后拿猎枪的机会很多,社会上确实也有伤害事件,但是社会矛盾不大,也没那么危险的感觉

雷达 回复 2020恭喜发财 01-11 20:25
让其他地方恐慌然后引发混乱?[思考]境外势力认为你这主意不错

2020恭喜发财 回复 01-08 08:49
现在资讯发达吗?口罩时看见过武汉的视频吗?

用户13xxx49

用户13xxx49

12
2024-01-07 12:09

身怀利器杀心自起

骆驼祥子

骆驼祥子

11
2024-01-07 14:23

一人一把枪肯定不行,太吓人。但一个家庭一把枪防卫可以讨论。在什么情况下动枪至少全家几个人会考虑清楚,遇上没有合法手续闯进家来侵犯私人利益的,可以直接反击,因为报警一般来不及了。[静静吃瓜]

海鑫 回复 01-10 14:11
请问你活了这么大,你那个家庭需要用刀解决问题的时候有几次?最后是不是用刀解决的?连刀都用不上别说用枪了。所以一般家庭会用到枪吗?一家一把枪中国就有数以亿计的枪,你能确保没个25仔,或者熊孩子会趁家人不注意的时候拿到外去乱来?出事家庭就毁了。

小猪肘子 回复 01-12 19:25
就现在这商品房,人开防盗门的功夫来不及报警?

天星

天星

11
2024-01-07 15:25

巴勒斯坦有核弹的话,以色列敢入侵加沙?

无悔 回复 01-12 20:52
那是因为你你有我也有,利比亚挑衅美国,卡扎菲还在么?

用户32xxx60 回复 01-15 11:02
以色列疯批是不会管这些的、事实上在那里丢🍄只会害了以色列自己。它还想要土地呢、[抠鼻]

巨森林,玉的价值

巨森林,玉的价值

11
2024-01-07 13:32

中国又不是没有全民不禁枪的军阀时代,枪只能约束善良人的恶念,不能唤起恶人的善念,只会两极分化!

互联网是有记忆的 回复 01-15 15:14
而且枪还会换起恶人心中的恶念

re tt

re tt

11
2024-01-07 18:11

最起码不会有人贩子惦记你哪健康的身体!

用户13xxx38 回复 01-08 12:47
参考美国萝莉岛

用户57xxx93

用户57xxx93

11
2024-01-08 12:57

枪只是一种工具,不要寄希望于枪来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如果坏人掌握枪,社会指挥更加血腥不公。

鬼影蜘蛛

鬼影蜘蛛

10
2024-01-07 13:07

美国也是某些人持枪是非法的,而且不是可以随便把枪拿到公众场合的

江枫渔火 回复 01-08 18:26
虽然有规定,但有些多少人会遵守呢,难道要派警察在每个路口检查每一个路过的人吗?

江湖行走 回复 江枫渔火 01-11 23:03
假如给你枪了,你就不上班了?去报复社会?[抠鼻]

春去秋来

春去秋来

10
2024-01-07 16:41

刚看了个笑话,如果不禁枪你会第一个杀谁,回答是自己先躲起来

又一程

又一程

10
2024-01-07 12:29

有些人还是安全久了,内心的懦弱怪在没有枪上,有枪你就牛逼了?现在大家就没枪,你跟人家的差距就只有体力上的差距,你拼命点还有机会赢人家,如果不禁枪,你跟人家的差距又多一方面,赢的机会又少一点。有枪了只能让那些体力一般的坏人变成更上强的坏人,跟你一个懦夫有什么关系?记住一句话:安全稳定的环境,对于底层群众来说永远是最好的。

沐月尘

沐月尘

10
2024-01-20 23:29

六七十年代的械斗死了很多的,城里头毕竟有警察和驻军,还稳定点,村里头根本管不到,直接上土炮了,一个村就是一个武装团体,几个村抢地抢山,动不动就干架,特别是建国后还闹饥荒,打的更凶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9
2024-01-07 13:53

有了枪,心底邪恶的欲望就开始作祟了

杠精二号

杠精二号

9
2024-01-07 18:22

别扯这些有的没的,先定义好一个人和十个人的互殴再说,还手就是互殴

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

9
2024-01-07 22:17

我没权用枪去伤害他人,但我有权拥有枪支。

浮尘 回复 02-21 07:04
去美国吧,那里合法拥枪。

长相知 回复 02-20 12:34
九几年都还有打鸟的,那时候也没见人人自危,不信你去问你家长辈。

夜雨 听风

夜雨 听风

9
2024-01-07 14:54

有枪可以暗杀,或者远远的爆头就跑,刀有屁用

江枫渔火 回复 01-08 19:34
反过来也是,好人只会报复仇人才会这么做,坏人为了利益可以经常这么做,可能有少数坏人受到了法外偿罚,最后还是大部普通百姓成了受害者。

无悔 回复 江枫渔火 01-12 21:00
但是遇到那种嘴里叫着有一百种方法收拾你的,你可以至少和他一换一啊[哈哈笑]

吾之前行,疾行如风。

吾之前行,疾行如风。

9
2024-01-07 12:00

身怀利器杀心自起

白开水

白开水

9
2024-01-07 14:19

现在看,有枪可能不是为了防杀人防抢劫,因为身边很少。想有枪可能是为了自己被公平对待。具体全民持枪,会怎么样,真的不知道。

海鑫 回复 01-10 14:17
全民会怎么样,看美国。你去问问美国人有没有中国这样的安全感,凌晨可以出去。

无悔 回复 海鑫 01-12 20:54
21世纪初你也可以凌晨出去试试,这跟有没有枪根本没关系

刘昊

刘昊

9
2024-01-07 22:13

穷人能买枪,有钱人有权人就能买一支军队,绝对干不过。所以穷人要求禁枪还要禁刀,最后靠拳头这个差距最小所以最公平。

用户11xxx85 回复 01-08 09:55
错了,双拳难敌四手。真理在大炮射程之内,

MJ叶

MJ叶

9
2024-01-08 00:18

枪可以让弱者拥有自保或者报仇的机会!

无悔 回复 剑魔败天 01-12 20:56
真不行,对方永远人多,但是枪你可以路过来一梭子,至少1换1

剑魔败天 回复 01-08 05:47
难度刀不行?

豪情

豪情

9
2024-01-08 13:49

吹鸡毛牛逼,美国有核武去欺负啊,警察有枪,你拿刀去干啊

画饼要画带馅儿的

画饼要画带馅儿的

9
2024-01-08 08:48

十几年前都说网络是双刃剑,咋了?到枪支这儿,这词儿忘了?别的不知道,反正有枪了装逼犯和碰瓷的会少很多

用户84xxx27

用户84xxx27

9
2024-01-08 13:32

不禁枪年代,计生工作队进必带持枪派出所人员,进大村还得拉一车武警随行,修公路涉拆迁占农田必然武警先出动,那像现在城管加几百临时工就完事

爱刷牙的将臣

爱刷牙的将臣

8
2024-01-07 21:17

现在是互殴互殴,不禁枪以后就是互枪了[得瑟]。有钱人还能给自己的枪上保险,不小心射死人,保险赔就是了。

雷雷 回复 01-08 02:32
这个对,保险公司会出新险种加一堆免责条款[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水墨丹青

水墨丹青

8
2024-01-07 22:26

那穷人就死的更多,富人有更多的枪的好枪,也有更多的更多资源弯弯的辩护自己枪杀别人的理由

无悔 回复 01-12 20:59
啥叫好枪,你再好也是手枪,你自己看看国外有谁带突击步枪上街的?怕不是直接就被警察突突了

牛筋

牛筋

8
2024-01-07 14:37

其实禁枪与不禁枪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对持枪支犯罪采取零容忍去!其实目前我国可以说枪支泛滥,造枪技术含量太低了,但没几个敢用,持枪犯罪量刑上是往天花板捅的,谁敢用啊!

互联网是有记忆的 回复 01-15 15:18
枪支泛滥你也敢说[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没几个敢用还不就是因为禁枪?

牛筋 回复 互联网是有记忆的 01-15 16:11
有啥不敢说的,本来就是枪支泛滥

冰洁

冰洁

8
2024-01-08 01:08

拥枪是文明社会的标志!! 人人有权拥枪,社会公平的体现! 人人拥抢会让邪恶恐惧,人人有安全感!

寒江独钓

寒江独钓

8
2024-01-08 13:05

想要枪的去丑国

用户18xxx10

用户18xxx10

8
2024-01-08 14:39

蒙元时期,曾经几家人共用一把菜刀,这东西就像大地瓜,你有我有,谁也不敢引,坏人欺压人的时候,他们会考虑,不敢把人往绝路上逼,道德底线不会一降再降!

無依無靠随风飘

無依無靠随风飘

8
2024-01-09 10:18

到时候就不会有非法讨薪,合法欠薪的问题了,

猫儿乖啦

猫儿乖啦

8
2024-01-19 16:06

枪比刀方便吧!而且,枪可以远距离,比刀好,不用近距离看对方的死样。

虚幻而永久的悲伤

虚幻而永久的悲伤

8
2024-01-08 12:18

不禁枪,你可以在抖音上看村战,宗族械斗,连火炮都能抬出来。

꧁༺绅士༻ ꧂ 回复 02-22 19:58
永远都有年轻人

韩……

韩……

7
2024-01-07 19:03

禁枪方便管理,和治安好坏有个屁关系。按照某些人的言论,美国早该灭绝了,事实上还有4亿多人。只强调枪的破坏性,不可取,有那时间,还不如化解下矛盾。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7
2024-01-08 09:44

枪只会让坏人更容易干掉你!好人拔枪速度不会比坏人快!

地球的左边

地球的左边

7
2024-01-07 13:57

美国有枪,但是很多死者是,小孩,老师,学生。

疾风知劲草

疾风知劲草

7
2024-01-07 12:42

别说枪了,现在一些地方,刀都实名制了。

别问没故事

别问没故事

7
2024-01-07 12:57

两个村子打架四五千人几千条枪,退伍老兵指挥战斗,土炮炸药包地雷手榴弹都用上了,那规模都能把非洲一个小国推平了,最后还是正规军出场才摆平[捂脸哭]

带窟窿的伞防风

带窟窿的伞防风

7
2024-01-08 12:44

持枪,持的是一种尚武精神,你要经过训练才能掌控。这个过程,人才会增长自信。改变你对挑战你安全,财产的看法和行动。没枪,坏人来了只能……有枪,坏人掂量掂量敢不敢来

用户59xxx88 回复 01-11 10:06
你放心,坏人的枪只会比你的更好,射击技术也只会比你的更好。枪只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你只是偶尔练习,对坏人来说那就是他的全部。

互联网是有记忆的 回复 01-15 15:12
坏人手里没枪,他干坏事前得先掂量掂量能否从持枪的执法人员追捕下逃走。他要手里有枪,想对你干坏事的时候他有心算你无心,你根本没有掏枪机会,计划逃跑都因为手里有跟执法人员对等的武器而从容很多

独钓寒江雪

独钓寒江雪

7
2024-01-08 13:12

有了枪弱者还是不敢开枪,但强者确有更多的机会击毙弱者而逃脱惩罚

肖诗涛

肖诗涛

7
2024-01-07 14:16

有枪我可以当面制止强大的坏人的恶行,只有刀我只能找个空挡,正好有机会,背后来一下。

tb5456528 回复 01-08 09:08
你先上马路上去扶个老太太 然后再回来吹牛逼!

꧁༺绅士༻ ꧂ 回复 02-22 19:59
你怎么制止,别人直接拿枪突了,你能提前准备?

木烟逸燃

木烟逸燃

7
2024-01-07 22:34

推荐喜欢枪支的,多去看看《人类灭绝计划》,你就能找到你个月薪3000的定位,键盘后再勇,现实里也只能堆在教堂里发抖。

万向

万向

7
2024-01-08 13:22

民众持枪合法,利小于弊,大大增加社会治理成本!

江枫渔火

江枫渔火

7
2024-01-08 13:03

某些人只会从自己的角度自已为是的想法,以为了自已有枪了别人就不敢欺负自已,难道别人欺负你要抢劫你时会等你拿出枪再走到你身边说:我身上有枪,把你身上的钱拿出来,坏人要想抢你钱,他可以在你还没注意时在远远的地方给你来两枪,打死你再抢你钱不是更保险。

学不会的虚伪

学不会的虚伪

7
2024-01-15 16:18

公平永远在射程之内

爱喝咖啡的子秋先森

爱喝咖啡的子秋先森

7
2024-01-31 16:29

这个问题就好比,如果现在跟古代一样男人可以三妻四妾,你不会以为是个男人都可以娶三个老婆吧?一夫一妻制是在保护弱者,不让强者正大光明而已

用户13xxx04

用户13xxx04

6
2024-01-07 10:11

法官:坏人射出的子弹没击中你要害前你不能用同样的方式反击

人约黄昏后 回复 01-07 14:19
没打死你之前反抗,就算防卫过当。

明日有雨

明日有雨

6
2024-01-08 00:23

以后光棍越来越多,有些人不敢那么猖狂了

生柴皮

生柴皮

6
2024-01-08 01:06

枪能将所受的委屈释放,能让弱者找到公平!

꧁༺绅士༻ ꧂ 回复 02-23 15:08
练一练飞刀啊,那玩意不难

无悔 回复 ꧁༺绅士༻ ꧂ 02-23 17:44
练飞刀。。。你牛逼

灯火迷人

灯火迷人

6
2024-01-08 16:36

有核弹挨欺负,没有核弹那就是灭国了。 坏人少,普通人多,有少数普通人开枪就得了,再禁枪,就没有民族血衅了,以后还会有大屠杀!美国不禁枪的,有那个敢去搞大屠杀?

万里一体木

万里一体木

6
2024-01-08 14:02

愿公平如涛涛江水绵绵不绝

流泪的小骷髅

流泪的小骷髅

6
2024-01-09 16:40

[得瑟][得瑟]搜过1993年湖南马田镇村战

无语中

无语中

6
2024-01-18 17:09

90年代前,就我出生前两年村里枪炮这些还没上缴的时候,附近几个村长期因为各种问题打架,死了不少人。然后其中几个重点犯人的家庭都被迁走了才慢慢和平了下来。

人狼共舞

人狼共舞

6
2024-01-19 13:57

一个持刀歹徒,三五个大汉就能制服,一个持枪歹徒,三五十个大汉也只能束手!这就是差距!

I Believe

I Believe

6
2024-02-21 14:47

说不需要禁枪的,你脑袋里装的是豆腐渣吗?你去看看漂亮国的状况。那真是自由美利坚,枪击每一天!这就是不禁枪的后果!

用户17xxx66

用户17xxx66

6
2024-01-08 12:59

啥时候怎样正当防卫都搞不清楚,手里捏个枪就能清楚的知道啥时候能开火?一旦错了,送命的坐牢的统统都出现了

大河子

大河子

5
2024-01-07 10:45

禁枪好,不然出门要多扛一个物件,很重的

久而无知 回复 01-07 12:24
普通人有枪也不会随身带,最多放家里备用。但是有想法的人肯定随身带了,一个有想法,一个没想法,不禁枪只是方便了有想法的人而已[哭笑不得]

鳕鱼 回复 01-07 11:10
对的,手枪没有威慑力,至少要带把突击步枪,弹夹起码也要5个。逛商场市要背,吃自助要背,游乐园要背,ktv要背,送小孩去幼儿园更要背……

巧遇不舍

巧遇不舍

别当真,爱太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