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个大V的观点,觉得很有道理,小米澎湃OS和鸿蒙OS,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重新开始分享 2023-10-20 11:29:22

看到一个大V的观点,觉得很有道理,小米澎湃OS和鸿蒙OS,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华为可以自研,小米为什么就不能?不要被一些人带节奏影响了,我们要理性分析。 首先这两者都是基于AOSP开源结合AI大模型和自有的研发框架深度整合的“Android”操作系统。通俗易懂就是换汤不换药的“Android”。有人要说鸿蒙OS是自研独立的操作系统,说出来不怕笑掉大牙吗?网友都扒了多少鸿蒙的底层代码和软件识别代码了,铁证如山。 哪怕就是这样也会有人在说这就是国产自研OS,那么问题来了,同一逻辑前者相同除了自研架构不同的条件下,小米澎湃OS就不是你们口中的自研OS了?双标的带节奏,他们的目的谁看不懂? 现在的Android操作系统都是基于Linux再到AOSP底层代码编写的系统,目前鸿蒙和小米澎湃的前提条件都是有AOSP的支撑才能深度开发并且加入自有的框架。等着鸿蒙next出来了,你们再说遥遥领先吧,华为可以自研,小米为什么就不能?#小米操作系统# #国产鸿蒙#

0 阅读:707

评论列表

一声叹息

一声叹息

21
2023-10-20 18:13

小米自不自研和我无关,因为无论如何我也看不上小米。

天◑▂◐涯 回复 10-20 18:37
是的,关键是现在跳出来恶心人啊,以前对小米不讨厌,现在有点鄙视

打狗棍

打狗棍

11
2023-10-20 12:42

请看这个。

国栋 回复 10-20 16:36
很清楚呀,鸿蒙和安卓是平辈,Hyper是安卓儿子[滑稽笑]

李品衡 回复 10-22 09:29
还是你靠谱

红绿灯

红绿灯

11
2023-10-20 21:26

内斗内行,外斗外行!不是炒作就是找人强洗,如此下作,只会让越来越多的人讨厌,结果只会适得其反😂……

紫山

紫山

10
2023-10-20 12:42

美芯利益买办集团代表,外国公司,搅完手机产业链,搅局新能源![100]

雷探长 回复 10-20 17:37
你能说一下你对于华为和荣耀的关系是怎么看的吗?

红绿灯

红绿灯

8
2023-10-20 21:30

华为休克3年,手机高端市场几乎全部被苹果三星瓜分的时候,组装厂在哪里?华为复出,最新战报:2023年第38周,华为手机市场份额18.3%,仅次于苹果,国内市场重回第一。这说明了什么?华为扛打!自己考不上大学,怪别人考得太好,你要对我负责!这是什么逻辑?说实话,华为手机一出,咱全家人立马换华为,就奔着纯中国血统,华为未出之前,咱全家清一色苹果,其它的,没正眼瞧过😂……

国栋

国栋

7
2023-10-20 16:33

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

正能量

正能量

7
2023-10-20 15:45

你芯是别人的,明知有后门,专给美国人用

和尚

和尚

6
2023-10-20 15:11

是谷歌借用小米重新进入中国

我最扮野

我最扮野

5
2023-10-20 16:29

小编,不懂就闭嘴吧!

用户15xxx18

用户15xxx18

5
2023-10-20 17:51

鸿蒙和安卓是兄弟,那个是父子关系

雷探长

雷探长

4
2023-10-20 17:51

别给小米招黑了,雷军从来也没说过澎湃是完全自研,他说的是由深度优化的安卓和自研的vela系统融合而成。小米新出个系统,他们自己都没说自研,各种自媒体倒是先把他们的系统标榜自研了。

DCIM117

DCIM117

4
2023-10-20 16:33

2023年了,还打个英文的安卓,apk都不能用了

7190310

7190310

4
2023-10-20 16:58

又是带名字带科技的小编。糇群队长。

用户91xxx27

用户91xxx27

4
2023-10-20 17:01

雷军就是搞营销一流。然后 。。。一个小资本家而已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3
2023-10-20 20:09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这话你也配

风吹不落的枯叶

风吹不落的枯叶

3
2023-10-20 13:04

那你干嘛不早研,跟什么节奏

雷探长 回复 风吹不落的枯叶 10-20 23:56
对啊,小米都已经研发互联了,华为就不能朝其他方向么?为什么也要研发互联呢?华为开发别人已经有的东西就可以,别人开发华为已经有的东西就不行?对两桶油和三大运营商你们不断的骂它们搞垄断,但却希望华为变成操作系统的垄断企业,如果我理解的没错,这种就叫双标了吧。我没说两个企业谁好谁坏,只是单纯的以你的评论在说。

风吹不落的枯叶 回复 10-20 19:14
你就不可以朝其他方向吗,别人玩剩下,你觉得你还高级吗,更何况别人被制裁你屁话不说,别人挺过来了,纷纷起哄,这是对内不友好,对外那是一致点头哈腰,用安卓用得好安心,用华为的就不甘心了

捡不起的石头

捡不起的石头

2
2023-10-22 11:10

[微笑]一个锅里的鸡蛋也不敢保证是一个圈里的鸡生的

huang td初阳

huang td初阳

1
2023-10-20 22:05

呵呵,又来洗小米的,

故乡的云

故乡的云

1
2023-10-20 20:14

一个底层是自己的,一个底层是美国的…

未签收

未签收

1
2023-10-21 13:25

换个角度论证吧,华为之前用的安卓还好吧,换了鸿蒙,比之前的安卓更流畅,我是用过三部小米手机的,每一部都是用一年多就卡机,抛开系统不说,就硬件小米真不好恭维

圆滚滚龙

圆滚滚龙

1
2023-10-20 23:58

小米当然能自研,如果有特朗普或雷蒙德那档的来代言的话更让人信服

走过路过

走过路过

2023-10-21 03:41

问题是,华为被制裁三年,国内市场被苹果抢完了,也不见小米有一点动静,现在华为刚突破封锁,小米就突然来了一堆黑科技?这套路似曾相识啊眼看压不住华为,就扶持一个买办公司给点技术出来打着同样自主研发的旗号和华为低价抢市场,等到把高成本的自主研发顶死,再说自己也研发不下去了,然后继续买国外的东西。呵呵,这套路,这些年国外公司用了多少次了?

重新开始分享

重新开始分享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