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专用机“娘娘旱地拔葱”的几个前提条件: 1不挂载任何弹药(空仓) 2三分之一

雷霆小航 2023-09-24 12:28:22

表演专用机“娘娘旱地拔葱”的几个前提条件: 1不挂载任何弹药(空仓) 2三分之一油量(轻载) 3不吝啬开加力(忽略寿命) 4没有鸭翼的话就必须用矢量推力 5赶上重大节日表演压轴节目 6领导审批同意…… 7拔起来200米就要放下(否则失速) 8开始表演 歼20一般表演的是“一飞冲天”,就是地面高速通场后紧跟着快速拉起直接插入云端(高度可以做到千米),在侧转身横滚360°……#空中硬核#

5 阅读:34280

评论列表

木子日月

木子日月

133
2023-09-25 19:45

你这样说22,喷子的棺材板遭不住了

星空天下永夜极光 回复 11-20 18:42
哈。。。以前的猛禽,老美看没人能造出来,吹嘘各种标准,数据造假的!!!!

孙释不了颜只能释铊 回复 11-12 18:50
那个海汇的很可能是第五纵队骗资料的,别跟他废话。

一路向前

一路向前

58
2023-09-26 19:02

没有新能源汽车的时候,天天测评100公里加速,现在不聊了[得瑟]

1901 回复 12-06 23:33
别说续航,高速公路上跟我120km/h 2小时试试

半人马座用户12xxx45 回复 11-22 14:18
比纯油续航嘛

稻草人

稻草人

34
2023-09-26 11:02

F22最大缺点太小,没有改进潜力。新一代机场保卫者!

轰天号 回复 09-28 14:44
每拉一帮人一起搞f35。让他们出钱自己不生产线然后再卖给他们。最新的雷达和电子系统,同时航程大提高。老没还是留了一手

野生宇宙人 回复 09-30 16:47
主要是配套厂商倒闭了

流浪猫

流浪猫

31
2023-09-28 14:21

当年娘娘赢下合同不是性能优异,而是没有技术风险,能够按时交付。23性能优异,大部分指标都超纲了,但是技术上有很多需要继续研究才能定型,风险大于娘娘,所以最终23寄了。,

sher 回复 12-02 22:20
两架原型机第一次演示飞行的时候23交了个ppt,22已经各项性能都达到合同要求了,美军高层又不傻

寂寞网混 回复 12-19 19:28
23要是上了,就怕又是另一个朱母沃尔特

夏日芒果

夏日芒果

15
2023-09-26 16:27

把强的说的如此不堪,把弱的说的高大上?

洗脸用硫酸爽 回复 10-07 13:32
真的有脑子的话就会举例事实来打别人的脸,像你这样的只能叫杠精

随阳(ง •̀_•́)ง 回复 10-07 13:31
F22实际战力很低的事实,就这么让你难接受吗?

三生三世对对对

三生三世对对对

9
2023-09-27 09:39

只要飞控可以,推力大于机体重量,任何飞机都可以拔。说到底还是力大砖飞。

轰天号 回复 09-28 14:46
一般飞行员不能这样做对飞机本身结构性和发动机的损伤都很大的。飞行员本身也存在高g荷载,不到必要时可不许这样搞

xiaowei425 回复 09-29 17:59
板砖是能拔葱,但是控制他不让他款拔不是容易事[哭笑不得]

用户16xxx20

用户16xxx20

8
2023-09-28 12:17

f15a更牛仅仅只是单台推力就接近机体重量了[开怀大笑]要是换了f110-134哪怕是满油推重比也能到2

魏义华 回复 12-17 01:09
标准军盲,强行尬吹

LIJISDU 回复 10-22 17:21
扯淡

用户11xxx87

用户11xxx87

8
2023-10-01 14:36

这样说有有点扯了。其实旱地拔葱大部分飞机都能做到。推重比大于1的上升阶段还能加速,发动机动力不足的冲不了多高而已。

迪米

迪米

8
2023-09-27 11:55

f22最大的悲哀是没有对手,等对手来了,他也老了。不要嘲笑人家,毕竟人家飞的时候,我们还是图纸呢。

火星叔叔马丁 回复 09-29 11:22
这能怪谁?怪张局吗?[滑稽笑]

稻草人 回复 10-28 11:26
主要还是作战对象变了,800公里作战半径放欧洲足够了,放东方就是机场保卫者!

小拳拳捶你胸口

小拳拳捶你胸口

7
2023-11-16 02:26

F22空重推重比都1.5了,只要初速够,垂直爬升短时间不会失速的,速度只会越来越快。高空推力下降后才会减速。

adhere to 回复 12-01 01:39
飞机高速风阻要算进去 ,速度越大,风阻程指数上升,当速度过低就会失速,没有鸭翼低速性能更差

清风晓月

清风晓月

5
2023-09-26 12:42

不懂就不要胡说八道!只要发动机推重比大于1,就可以垂直爬升。

简简单单 回复 10-01 14:52
哈哈哈,发动机推重比大于1那是什么玩意儿,还有脸说别人不懂不要胡说八道。[滑稽笑]

Orientalis 回复 09-30 18:07
发动机垂直爬升吗?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5
2023-11-30 14:13

36吨推力我们还差点

魏义华 回复 12-17 01:12
你设计的36?119的单台最大加力推力才15吨,135增大了涵道比牺牲了加速性能才做到19吨!15涵道比比119更小,推力达到16吨以上!

用户10xxx98 回复 12-01 07:57
涡扇15单机16吨多,看看F119单机多少?航发可能我们赶上俄罗斯了,正在努力赶上美国。

裂阵

裂阵

4
2023-09-26 13:49

升叶飘才是最牛逼的

用户10xxx21 回复 09-26 17:46
娘娘做不了那个动作[滑稽笑]

猴年老大爷 回复 09-28 13:49
那叫威龙跃

老王

老王

4
2023-09-26 13:43

爱抚娘娘,哈哈哈

比较加

比较加

4
2023-09-26 20:08

目前只看到F22可以这样旱地拔葱。

洪峰 回复 09-29 09:48
只要战斗机的整机推重比大于1都能拔起来,只是看起来好不好看,利不利索的问题

qaz 回复 11-12 23:02
米格29 J10 阵风 至少这仨航展都做过的

用户69xxx32

用户69xxx32

4
2023-09-27 17:42

估计22,20的表演也是空弹仓少量载油吧,傻子才满弹满油表演[哭笑不得]

黑白葉 回复 09-28 14:53
不用估计,满弹满油娘娘照样跑不过黑丝带

用户69xxx32 回复 黑白葉 09-29 07:29
不是亲眼见到,只能估计!

该用户不存在

该用户不存在

4
2023-10-22 22:46

老美还没活够呢,他也不想吃六个核弹

用户69xxx32

用户69xxx32

4
2023-11-20 13:03

除了火箭,谁也不配叫旱地拔葱!

鱼之愚

鱼之愚

3
2023-09-27 07:06

俺不管那么多。干一下才是王道

万有引力

万有引力

3
2023-09-29 11:50

爱抚娘娘[哈哈笑][哈哈笑][哈哈笑]

power2d

power2d

2
2023-09-26 19:54

使劲踩,只有你主子的才是好东西

BOBO

BOBO

2
2023-09-26 20:12

22的表演效果更好

二哈品拉菲

二哈品拉菲

2
2023-09-27 11:32

22娘娘……[点赞]

稻草人

稻草人

2
2023-11-14 08:52

总结一句话,发动机推力不够

用户16xxx05

用户16xxx05

1
2023-09-26 07:10

20:你说F22送我20什么事。

五十度丨灰

五十度丨灰

1
2023-09-26 16:52

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

用户12xxx58

用户12xxx58

1
2023-09-26 22:35

不带这样打咱们脸的

沙漠黑影GUY

沙漠黑影GUY

1
2023-09-28 09:32

谁个牛了,做一下皇牌空战X2里S叔的机动。

用户11xxx55

用户11xxx55

1
2023-10-01 20:43

加力伤发动机 飞一次修一次

罪忆84非也非非也

罪忆84非也非非也

1
2023-10-11 12:03

妇娘娘,还是能忽悠两下子的

回复

回复

1
2023-12-17 11:40

李云龙:“当年老子要是有这玩意儿,早就把东京炸个稀巴烂了”

ram128

ram128

1
2023-09-27 13:55

五代机年审全球总代理,尾气包过。

chaboshi

chaboshi

1
2023-09-30 16:42

最后一张歼星舰照片再P一下更带感

天地一沙鸥

天地一沙鸥

2023-09-27 00:08

产业重升级,科技勇攀登。 厚积今薄发,重回宇宙峰。 米地失其鹿,吾辈争翘楚。 天下共逐之,种花气吞吴。 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用户15xxx03

用户15xxx03

2023-09-27 15:07

3张F22,2张歼20!

灵虚子

灵虚子

2023-09-28 21:11

视频呢?

神采飞扬

神采飞扬

2023-09-30 20:14

据说娘娘来过,被我们爱抚了。

用户12xxx58

用户12xxx58

2023-12-10 19:07

你专用来看看

雷霆小航

雷霆小航

感谢大家的关注